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王静, 女, 64

王静
王静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七台河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5-26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七台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5-14: 母亲节的深思
……
4、六十三岁的母亲在重症监护室被非法判刑

王静,女,六十三岁,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晚,在自家租住的房屋内被七台河市桃东派出所所长孙堂斌带人绑架,并当晚非法抄了租住房屋的家,第二天早上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抄了王静自己原来的家,并且逼她承认和吴旭姝是一个团伙成员,吴旭姝是一号人物,王静是二号人物。

王静从小生活优越,成家后丈夫疼爱她,儿女孝顺她,在看守所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加之办案人员的侮辱谩骂,很快她就被迫害致心脏病、心律不齐、便秘(20多天才能上一次大号)高血压、高压达到二百四十~二百六十,整天头昏脑胀,后来导致卧床,看守所给办案单位发出王静不适合羁押的通知书后,七台河市政法委出面干涉,不同意放人,二零一六年十月份的一天,王静突然流鼻血不止,看守所所长带她到七台河市公安医院做了彩超,医生非常紧张,说:从来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病人,她的心脏和脑袋都有病,这两个病哪个都非常危险,都能要了她的命。隔天看守所把王静送到公安医院八楼重症监护病房,王静在重症监护期间,她的律师接到七台河市桃山法院金星峰的开庭通知,说让律师来给王静开庭,律师当即表示:我不去,王静的身体根本无法开庭。金星峰马上承诺:你来吧,开不了庭就给她办取保。

可是在律师来之前,七台河公、检、法和政法委他们四家又找到王静的儿子,看守所的张剑锋出面,代表他们四家谈话,说是为了王静早点回来,告诉王静的儿子:开庭时让你的律师少说话,让你的妈妈别说话,他们办案单位都把所谓的证据自己拿掉了,你妈妈的身体不好!现在送到监狱也不能收她,开庭后就判三缓四让她回家。王静的儿子说;你要是想放我妈就取保,还开庭走那个形式干什么?张剑锋说:这个你就不懂了,开庭判缓就结案了,完事了!你办取保说不定什么时候又抓回去了,取保始终不算完事。他们又去重症监护病房说服王静,你在法庭上少说话,就配合开完庭,完事就放你回家过年,你看你现在遭这个罪,多难受。

七台河的政法委伙同黑龙江省政法委给王静的代理律师施加压力,王静的二位律师杨忠浩和余文生受到当地司法局很大的压力。王静开庭那天,王静的律师无论怎么辩论!公诉人和法官谁也不接话,还把王静案件的证据自己拿掉了,致使案件没有辯点,非法庭审快速结束!庭审结束后当着家属的面,公诉人姜林和法官金星峰说这个案子会整到底的……家属当时就知道上当了。

非法开庭第三天,律师就收到桃山法院的一审判决书:王静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三千。王静在知道上当后立即二审上诉,看守所监管支队的“朋友”给王静的儿子打电话说:可别让你妈上诉了,大家都过个消停年吧!此事王静的儿子恍然大悟:原来他们都是一伙的。王静的儿子马上为妈妈聘请了二审律师,看守所张剑锋带十多个年轻的警察在公安医院监护病房门外围追堵截,拖延律师会见王静的时间,他们在里面欺骗王静说:你的孙子手术花了十多万元,你再请律师你们家里就倾家荡产了。王静只好忍痛辞退了律师。

王静案二审开庭时,中院法官当庭说出了这个案子确实冤枉,我们研究一下改判她八个月吧!可是在政法委国保等人的暗箱操作下,二审迅速下了判决,王静被非法维持原判,在二零一七年新年前两天,皇历腊月二十八把她送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九评共产党》这本书里面有句话说的太对了:你从那点上相信了共产党,你就会死在那点上。在王静的遭遇上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母亲节的深思-348035.html

2017-02-26: 七台河公检法、610一再施骗术 王静被劫入狱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半年后的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静,被迫害致高血压(240~260)、严重心脏病,在公安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之时,公检法、610即串串通一气,一再多方欺骗,于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非法庭审,冤判三年半。一月二十五日,大年前三天,王静被劫入黑龙江女子监狱。

王静今年六十四岁,在七台河市一企业工作。她退休后,做过婚纱摄影,之后,经营自己的生意。由于她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多种疾病不治而愈,深受儿孙们的尊敬和丈夫的呵护,实际年龄六十多岁,不认识的人都以为她四十多岁。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母亲节的前一天,王静女士被七台河市国保毕树庆指使桃东派出所孙堂斌等人跟踪绑架,后被非法抄家,大量的私人财物:电脑、打印机、现金……等折合人民币三万多元,被抢劫。王静被非法关押到看守后,看守所的恶劣环境,王静的身体很快被迫害致高血压、心脏病、严重脱发、视力下降、还伴随着头晕头痛。

政法委610插手 欲庭审重症中的王静

二零一六年的十一月份,王静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高血压导致她流鼻血。看守所怕承担责任,把她送公安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此时,她血压高达二百四十~二百六十,严重的心脏病。医生说,从来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病人,这两种病哪一个都要命。

在这种情况下,王静的律师多次要求保外就医,七台河看守所把王静身体危险,不适合继续羁押的申请书送到法院,七台河政法委610的人员干涉司法,不同意放人,并且紧锣密鼓的预谋对王静非法开庭。

公检法司串通 说谎欺骗家属、王静、律师 坚持非法开庭

1. 看守所的副所长张剑锋欺骗家属

看守所的副所长张剑锋找到王静的儿子,明确说明:“我不是代表看守所,我是四家单位领导到一起研究决定的,我代表法院、政法委、检察院找你谈话,我向你保证,你妈妈(王静)只要配合开庭,并且让律师在法庭上少说话,让你妈妈少说话,开完庭,就判三缓四回家,你看看你妈妈现在身体都啥样了?”

王静的儿子说:“那开庭干什么,就现在放了吧?”张剑锋说:“现在能放吗?现在放了,就说明抓错人了,那是要牵扯到赔偿的,警察自己能不找个台阶下吗?你说取保,你根本就不懂,若是取保回家,说不定哪天就收回来了,你判缓刑回家就没事了,我向你保证,你们配合开完庭,就放人,你现在坚持不开庭,你妈妈得多遭多少罪呀……”张剑锋和王静的儿子谈话时,监管支队的副队长王敏就在走廊里偷听。

2. 不法人员又欺骗王静

之后,七台河公检法人员欺骗正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的王静,“承诺”王静:只要你答应同意开庭,开庭后,就判缓回家……你若不开庭,没法放你回家,放心吧,你这身体,送到哪里都不能要你,监狱能收你吗?我们也是为你好,就是走个过场,让你回家过年,你这身体在坚持不完了吗?只要你配合开完庭就回家,不然怎么放你,不开庭没法判缓啊……

3. 欺骗律师

七台河公检法人员欺骗律师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律师这种案子办的多了,对他们欺骗的伎俩见识的多了。桃山法院审理此案的主审法官金星峰给律师打电话,通知一月六号开庭时,律师说:“去了也开不了庭,王静的身体我知道,那么严重,万一在法庭上出危险了,谁负责?”

金星峰施计量,马上说:“你就来吧,真的开不了庭,咱们当天就给王静办取保,当天回家……”

七台河法院对半躺半卧着的王静非法开庭 迫不及待地冤判三年

一月六日这天,本来定好的六点对王静非法开庭,律师和家属都早已到庭,但是等到十点多钟,王静才被法院的车拉来,但是没有一个医务人员愿意陪护。谁都知道王静的身体危险,哪个医生愿意担这个风险,倘若王静在法庭上出现意外,谁都不愿意承担这个责任,所以他们等到十点,也没有一个医生愿意来。

王静的家属有俩人进入法庭的,他们亲眼见证了王静穿着一身睡衣,半躺半卧着在椅子上,被强迫开庭的。

法庭质证时,王静用微弱的声音说:“我耳鸣,听不到啊。”审判长周鹭荻大声的吼叫,诱导着说:“你到底是开还是不开啊?你看大家都这么耗着,还是开完庭(回家)好啊?”

此时的王静被他这一吼,吓住了,她也似乎想起了他们的承诺,喃喃地说:“你看着办吧……”辩护律师见状,说:“王静,你的身体能开庭吗?你的身体适合开庭吗?”王静使出浑身的力气说:“能开。”

尽管律师在法庭上怎么辩论,法庭人员就是没人“接招”,似乎结果已经内定了,这场庭审似乎只不过是一个“秀”。律师说,启动非法证据排除。他们主动的把所谓的证据更改了:一万元钱的一元纸币,王静是留给孙子手术时折千纸鹤用的,他们非说是用来打真相币的,这次他们都自己主动还回来了;A4纸也是印化妆品广告的,以前都强迫写成是制作法轮功传单的……以此类推,律师怎么辩论,就怎么说,谁也不反驳。

中午十二点左右,非法庭审完毕后,家属还没等走,法官金星峰就露出马脚,像欣喜若狂的对公诉人姜林说:“这个案子你还得往上诉啊?”公诉人姜林说:“那必须的,一直告到底。”家属当时就知道上当了。

三天后,公检法司撕掉一起“面纱”,于一月九日,将王静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款五千,而且把律师在法庭上排除的证据又都罗列上了。证明庭审就是一个“秀”。

王静上诉 公检法人员心虚 再施骗术

此时的王静也知道上当了,自己当即决定上诉,这下七台河公检法的人员又乱了阵脚,分分托人找王静家属,一天给家属打几次电话:“你千万可别让你妈妈再上诉了,可别再折腾了,让大家过个消停年吧。”

王静的儿子当事就急了:“你们那意思是年前给我妈送监狱去,你们就都高兴的过年了呗,你们说的什么X话……”

挂断电话后,王静的儿子就又给妈妈请了律师,因为当时已经临近年关,七台河市中级法院的办案人员给律师打电话,告诉律师:“你过完年初八后来吧,到时我们再研究开庭的事。”因为他们心里明白王静的案子事实不符,根本就说不过去,所以,他们自己都知道二审一定得开庭,从而再施骗术拖延。

一月十七日,王静还在公安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律师来会见她,并签订二审委托合同。看守所的副所长张剑锋如临大敌一般,带着七~八个警察,在监护室门外的走廊里电梯口,堵截律师,阻止律师会见王静,并失去理智的对家属讲:“你们怎么又把他(指律师)整来了,他可厉害了,赶快把他辞退吧。”

张剑锋遭到家属拒绝后,他们千方百计拖延时间,期间,家属寸步不离律师,担心他们这些警察对律师非礼。

病房里面,张剑锋又派专人和王静行骗:“你还请律师干什么?你知道你们家一审请的两个律师花了多少钱吗?在法庭上,律师也没敢说什么,也没起多大作用,(其实是他们承诺律师,你们少说点话,开庭后,就判缓回家,并且公诉人做秀,自己把所谓证据拿掉了)你孙子手术花了十多万元,这次又给你请律师,得花多少钱哪?你自己看着办吧……”

律师一直到抗争到中午,才被允许进去会见王静,当律师见到王静时,有王静已经被再次欺骗,律师只会见了五分钟,王静单方面辞退律师,并且说二审上诉自己辩护。当时有摄像头在现场拍摄,律师知道王静再次被欺骗了。

二审开庭 王静自辩 二审法官:“这个案例确实冤枉”

在二零一七年的皇历新年前夕,七台河市中级法院匆匆的给王静案件二审开庭了,开庭当天,王静的家属有五位进去旁听了。

据悉,王静当天发挥的很好,她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虽然不是法律专业的,但是她自己在法庭上把一审法院审理此案的违法揭露出来,另中院的二审法官无言以对,他们心里都明白,王静案的所谓证据都已经被排出除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王静违法了。

听完王静的陈述,二审法官说:“这个案例确实冤枉,我们研究看看,不行改判她十个月吧……”

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重症中的王静被劫持入狱

王静又被带回看守所。在七台河政法委610零等人的操控下,几天后,对王静二审判决:维持原判三年六个月。一月二十五日,也就是大年前三天,腊月二十八,王静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继续迫害。而这些公检法人员还扬言:女监那里什么病都收,现在监狱有死亡指标,癌症患者都要……他们连蒙带骗到底,在中国大年前把王静投入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6/七台河公检法、610一再施骗术-王静被劫入狱-343554.html

2017-01-11: 七台河市王静被迫害命危 在看守所被庭审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今年63岁的王静女士,被绑架关押8个月,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生命垂危、意识不清,2017年1月6日被从重症监护室劫持到看守所进行所谓“开庭”审判。

王静女士,曾身患多种疾病,长期失眠、肝脏增大常年疼痛、子宫肌瘤、心绞痛等,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自从2016年5月8日被非法抓捕到看守所,期间被谩骂侮辱、强制灌食,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下面让我们看看七台河市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对被迫害致病危的王静到底想怎样开庭审理的。

一、看守所所长张剑锋威逼利诱家属

2017年1月4日下午,看守所副所长张剑锋找到王静的儿子说:我是代表政府和领导找你谈话,谈话间再三让他劝母亲在法庭上别说话、律师也在法庭上少说话,他们就给判三缓四,否则就会判三年实刑。

王静的儿子说:我控制不了母亲,律师不说话我请他干什么?

张剑锋见说服不了对方,就凶相毕露:你妈妈就是死在医院里也和我们看守所没关系,我们已经给桃山法院出具了王静的身体不适合羁押的书面材料,人我们现在已经送到医院了,她在那里出现危险就抢救,抢救不过来我们也不会承担责任的。

张剑峰又追问王静的儿子:前几天去省里控告你去了吗?回答:我去了,我们父子俩去的。张剑锋说:都去了哪里?回答:该去的地方都去了。张剑锋:去了也没用。

王静的儿子回答:没用我也去告,我现在正准备去北京控告呢,一人就一个妈,这是我妈,要是你妈你也得控告。张剑锋:去北京也没用。回答:没用我也去,我妈要是真的出事了,我就都把你们控告下来……

张剑锋又问:律师是怎么请的、谁给请的:王静的儿子说:我自己请的呗,我愿意告诉你,就告诉你,不愿意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我还连这点权利都没有了?我妈妈被关押大半年了生死不明,我请律师怎么了?

张剑锋见说服不了王静的儿子,就变换招数说:我是为了你妈好,你想想,你妈都什么样了,这次配合开庭后就马上判缓刑回家,你们这么坚持就是能取保,你取保回家后随时都可以收回来,缓刑回家就是正常释放了,再没什么麻烦了……

张剑锋和王静儿子谈话时,监管支队的副队长王敏就在门外偷听,王静的儿子招呼他进来,他却仓皇溜走。

二、庭前“折腾”

2017年1月5日上午9点,王静的辩护人余文生律师如约来到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参加庭前会议,门口的法警要求余律师接受安检,余律坚决拒绝这种侮辱式的安检,主审法官金星峰下楼和余律师隔着警戒线沟通王静的案子,然后再上楼“汇报”,然后再下楼,就余律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然后再上楼、下楼如此这番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桃山区法院为了能开庭非法审理王静做了“大量工作”,此时的桃山法院就像炸锅了一样,都在为非法庭审这位63岁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老人“奔忙”,但是庭前会议也没有开成,主要原因是王静在重症监护室,根本就来不了,当事人不来开的叫什么庭前会议?有些所谓的证据怎么质证?

一直折腾到上午十点多,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王静,主审法官金星峰主动打电话联系医院,层层汇报请示后,答应律师可以会见,当律师来到非法关押王静的七台河市公安医院(公安医院就隐藏在中医院大楼内部),上到八楼的重症监护室门外,但是门外有看守所的人员把守,他们也是经过了层层汇报请示。

最后经过七个部门的批准,律师才见到病入膏肓的王静,此时的王静脚上被铁链子锁在病床上,人已经骨瘦如柴,说话声音微弱,呼吸吃力,但是见到律师还是显得格外惊喜。当律师告诉她明天(6号)法院要对她非法开庭时,她却丝毫不知道。律师简单的和她沟通了明天开庭的主要事项,但不能多说话,王静的身体已经不适合多说话!她稍微情绪激动都会导致生命危险,她的血压没有低的时候,他们(看守所人员)强迫用药后血压能降到200,否则都是260左右,还有心脏病,律师嘱咐她要保重身体。

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律师为了让王静多休息便结束了会见,余律师认为目前王静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开庭,并已向法院说明了该情况。法院方面回复律师:6日上午看当事人身体具体情况再定。

三、王静家属被挡在重症监护室门外

1月5日中午11:30,王静家属来到七台河市公安医院8楼,要探望病危的王静。家属到达8楼后,在急诊的监护病房外,敲了敲门。没曾想门竟然从里面开了,开门的是个20岁左右的男子,便装,棕色毛衣,戴黑边眼镜,问家属来找谁?家属说找王静,该男青年吃惊的愣了愣神,后马上反应过来,赶紧走出病房将门锁住。

家属看到外门是带密码锁的铁门,里面有玻璃隔间,该男子出来后与家属攀谈,问明来意后告诉家属只有看守所领导同意了才能让见,并声称王静现在身体非常好!家属质问身体好怎么会在医院呢?该男子苦笑后说你们还是去问领导吧,你们如果现在进去了就属于“闯监”了。

家属明知道亲人王静就在门里面,但是只有一墙之隔却硬生生被挡在门外,无奈,家属只好这样先回去。

大概下午1:30,家属致电法官金星峰说:“我的律师告诉我收到了你们给的开庭通知。家属询问金星峰具体何时何地开庭?金星峰告诉家属,庭审定于1月6日早9点,在看守所,并且让家属早点去,尽量8:30左右赶到。但是只限于两位家属进去旁听。

四、生命垂危的王静被劫持到看守所

1月6日上午8:30,王静家属同两名律师到达看守所,等待开庭。律师与家属询问门卫法官是否已到,门卫态度冷淡,让家属和律师自己联系法官,8:30 — 9:00之间,法官金星峰的手机一直处于拨不通的状态,9:00—10:00,王静家属一共给金星峰法官打了20通电话,拨通了,但金星峰一直不接听家属电话。

法院审判长周鹭荻、法官金星峰等于9点左右,乘坐一辆黑色小轿车到达后,直接开车进入看守所。随后检察院人员也开车到达看守所,但都没有下车到门卫室存包和手机,也是直接开进看守所院内。

家属与律师在接待室期间,当局提前派2名国保支队人员到收发室监视,2名国保人员开黑色丰田,随后看守所领导指示2名武警携带齐眉钢棍到接待室,晃荡走动,企图威胁恐吓律师和家属,家属和律师一直在看守所门卫接待室等待……

大概10点左右,法院的金杯面包车,载着3-4名法警,和虚弱不堪的王静到达看守所,真不知桃山法院的法警们是怎样煞费苦心把这个生命垂危的老人从重症监护室抬到“法庭”的!法警队长来到接待室,警号231157,戴无框眼镜,短发,态度生硬的通知家属说即将开庭,要家属和律师登记,并将所有带的金属物与电子物品寄存。

五、“安检”闹剧

王静的两位家属登记,律师登记后拒绝安检,法警嚣张的说,我们桃山区法院就这规定,必须安检。王静的律师据理力争:说我们中国的地级市去过不少了,北京的大案要案我们也都办过,什么叫必须安检?你们桃山区法院不也挂着牌子说律师证件齐全可以不用安检么?最高法的明文规定,律师与公诉人员即检察院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可以免安检,如果极其特殊情况必须安检,那么公诉人也必须出来接受你们的安检。法警231157狡辩说:公诉人已经安检过了。律师说:不行,我们没有看到,只看到检察院的人开车进去了,我们可是一直在这里,请把检察官叫出来安检,不然我们拒绝出席庭审。

法警231157听到律师的话后沉默不语,半分钟后一脸憋屈的气急败坏相,没办法掏出手机给法官打电话,说明情况,让检察官出来接受安检。5分钟后,法官金星峰带领2名公诉人来到看守所的接待室,律师询问公诉人:“包呢?看守所有规定,来人得寄存物品,电脑,手机都得锁柜子里。”公诉人不情愿的说:我没带包,就几张纸放审判庭里了。律师追问:你们没手机么?法警231157不耐烦,不等公诉人说话先拿起金属探测仪在第一名检察官李大宇身上划拉一遍说:你可以走了,第二名检察官上前没说什么,家属见其裤兜里有东西,跟法警说:他兜里揣着什么呢?法警见状装模作样把它掏出来,一看是个打火机,很尴尬的放在看守所门卫的桌子上。

安检过程中,看守所警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在场,他们第一次见到法院人员对检察院人员进行安检,这尴尬的场面使看守所人员忍俊不禁。连看守所的工作人员都说:公诉人被安检,稀奇了!以往中共豢养的公检法三家,检察院都是最趾高气扬霸气十足的,然而今天,经过律师现场普法教育,让这些在场的司法工作人员大开眼界。

六、违法犯罪的开庭丑剧(一)

王静的律师和家属由法警231157带到看守所内的审判庭。进入审判庭内,见到被迫害的生命垂危、63岁的花甲老人王静坐在法庭最中间的被告席上,此时的王静已经不能自理,并且意识不清,要想自己动下身体已经不可能了……

整个法庭除了法官和书记员5名、检察院2名公诉人、律师2名,旁听席位上坐着的都是法警和便衣,被告席后有一排空位,王静家属进门后见第一排有空位,便欲坐下,然而法警231157出言制止,让家属坐到最后一排西南角。王静的儿子已经八个月没见到母亲了,本来想离母亲距离近点,感受一下母爱……没办法只能坐在距离母亲最远的位置,又一名法警坐到被告席王静后面。

法警231157从家属入席后,便将执法记录仪的镜头对准了被告席和家属的方向,录制了1个小时,期间家属从未做多余的举动,王静的儿子由于感冒,偶尔咳嗽,声音也不大,法警便多次在记录仪前阻吓家属:“你再喧哗就出去。”

王静身穿粉色绒布睡衣,身体虚弱,形如枯槁,左臂扶靠护栏,全身瘫软,呼吸微弱,并且没有医生陪护,(这种危险的病人没有医生会愿意担此风险来护理病人配合开庭的)显然是法院方面强行从中医院重症病房拉到看守所非法法庭审的。

首先审判长周鹭荻照例宣读开庭词,之后王静的律师当庭质问周鹭荻:“审判长,鉴于我当事人王静的身体如此虚弱的情况,我认为不宜开庭。审判长周鹭荻在明知道王静生命垂危的情况下,打断律师的询问,称辩方律师此时不宜提出疑问。

之后审判长周鹭荻和法官金星峰询问几乎神志不清的王静,“王静,我问你,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是否可以坚持庭审?”

王静由于身体过于虚弱,支撑着全身的力气断断续续的说:“你说什么?我听不太清了,我……我现在有些耳鸣。”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第一公诉人李大宇,照本宣科的念了一遍诬陷王静有罪,以及诬陷王静为邪教徒:你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你吃着××党的,喝着××党的,还反对××党……然后审判长周鹭荻问道:“王静,我问你,你对于本案公诉人起诉你参与×教搞组织宣传活动有没有什么异议?”

王静听到后,低头喘了喘气,低声说:“你说的什么?我现在血压200…230…(喘气)…心律100?(喘气)。130,而且你说的什么我没听明白?”

审判长周鹭荻认为当事人王静不配合她,蛮横而阴险的大声呵斥道:“我问你,你是想早点判完早点结案啊,还是想在这儿继续耗着,让大伙没法结案啊?”

王静被周鹭荻的呵斥惊吓了,身体似乎有些难受,但又一时说不出来话,停顿了一会儿后才说:“我……我现在脑袋都不好使了,你们说啥就是啥,我知道什么啊?”(此时王静十分虚弱)

审判长周鹭荻急不可待的打断王静微弱的话语……

在后边庭审过程中,几乎所有在当事人王静提出异议或陈述时,主审法官都只说“嗯,那我明白你什么意思了。”不明确地问王静是否对相应问题确实存有异议。

六、违法犯罪的开庭丑剧(二)

到了举证环节,律师要求进行一证一例。然而公证人检察官在举出所谓的“物证”时,法警231157上前拿出物证照片册,要王静指认,如碰到可能有问题的物证图片,则迅速翻过,王静的身体很虚弱,可能有些看不清楚的东西,这样王静就无法具体对检方举出的证物提出异议。

在举证过程中,公诉人向王静提问时知道王静文化程度并不高,且意识不是很清晰,故意提出具有诱导性的问题,试图迫使王静承认物证都是自己的犯罪证据。然而王静在看到相关物证时,情绪激动,逻辑清晰了许多,她说:“你们所说我用来制作传播法轮功的打印机,根本就是坏的,从到我的手里就没打印出来过一份东西,而且我是拿来印制化妆品广告单子的。”

这时公诉人举出了10余部手机来要王静承认。王静颤抖着说:“你们这些电话,这哪都是我的呀,我这么大岁数也不会用智能机,我就用那个只能放音乐的电话,那个是我自己听交流文章和故事用的。你们非得说我拿它宣传了,我跟谁宣传去啊?我就自己在家看书炼功,我是为了祛病健身才学大法的。你们这些笔录,都是怎么做的你们自己知道,我写的东西都在纸上呢,他们(公安)都不放在这里。”“关我的派出所找来一个姓黄的无赖,他揪着我头发,说我如果不按他们说的写就揍我。”

上述回答,都是在公诉人和法官询问王静是否对具体物证存有异议时,王静使出全身力气,说出来的。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旁听席上的每个人都听着。然而,每到王静有这个异议时,法官、公诉人便试图打断,或通过当庭的口头复述故意曲解王静提出异议的本意。比如:嗯,行,你的意思我们知道了。又比如:那你的意思是×××,对吧?(实际根本不是当事人的意思)

在当事人无法进行有效表达的情况下,法官又询问律师,是否对相应物证存有异议,律师表示,公诉人提出的几乎所有物证都有异议,第一、所有物证都无法指证当事人王静有制作法轮功宣传资料的有效工具;第二、所有物证几乎也都无法指证当事人王静传播了法轮功,因为没有宣传对象,也没有宣传行为,就连公诉人所说宣传品本身,也不是用来宣传的。律师还对公诉人提供的笔录证据提出异议,因为所有举出的笔录都是没有签字的。律师按照法律条款:认为这些证据都是无效证据,而且与本案没有直接关系。

律师当庭指出他们证据严重违法:王静案卷里边写的是F1311专案,经过两年多的侦查发现王静是主要的犯罪嫌疑人,律师当庭驳斥道:“对于普通的公民采取特务的手段这本身就是严重的违法,所以王静案件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所谓的证据。”

近一个小时的举证,使得王静的体力消耗很大,明显感到体力不支,最后王静说得休息一下,审判长宣布休庭片刻。

休庭期间,公诉人李大宇也不让王静休息,走到被告席前用回家为诱饵胁迫王静:“你说你,你知道高运山吗?他接受(认罪)之后,就放出去了,你不想早点回家么?”

旁听席上的王静家属在法庭大声告诉王静:“你没罪!”公诉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震慑,显得有些惊讶,再没说什么就出去了。法警231157,听到后阻止并威胁家属,你再喧哗就得出去了。家属没说什么,冲法警做了个“安静”的手势,法警有些生气,说:“我们做什么不需要你来教。”家属没再理会法警。

休息过后,继续推进非法庭审。法官金星峰很怕王静此时出现意外,进来虚情假意的问王静:你累不累,喝口水吧,我给你换把椅子,你靠一会儿。随后就给王静换了一把靠椅。

王静在剩下的答辩过程中,显得有些体力不支,但也已经尽可能的按她的理解坚持说出公安人员非法审讯的过程,法官金星峰为了尽快走完过场,一再催促王静尽量简短。王静每一次组织语言都表现的很费力气,由于体力透支,在之后的约1个小时里,身体已无法正常端坐,一直是靠着护栏和椅背。

法庭负责录像的工作人员是个20岁左右的男孩,他端着AV录像机,像模像样的拍摄庭审过程,然而每到王静指出公检法的涉嫌违法的行为时,他就按动按钮,似乎跳过了关键问题。

法警警号231157,将对准家属的记录仪调转方向,又录了一段,之后将记录仪交给了法警警号231151,这期间有2-3名便衣人员携带手机入旁听席,听了一会就离开了。法警警号231163,女,20岁左右,一直坐在被告席后。

庭审期间,王静儿子由于带病坚持旁听,咽喉不适偶尔咳嗽,王静听到之后,吃力的从睡衣兜里拿出三张纸巾,用尽全身力气,转身面向儿子,伸手要递纸巾,女法警231163见状,异常紧张,粗暴阻止了王静。这一细节,几乎所有的参与庭审的人都看到了,这些人中不乏为人父母者,年纪轻轻为人子女者更有之,然而这似乎并没有触动这些人。

与此同时,王静的第一辩护人余文生律师,做了合议庭答辩,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指出,法轮功不是邪教,中国现行任何一部法律没有说法轮大法是邪教,两高的所谓司法解释不具有法律效用。公诉人听到后只能故作镇定的质疑,“两高的司法解释都不能定罪,没有法律性,那啥有法律效用?”这样的质疑显得苍白无力。余律师马上补充说明,“所说的两高的司法解释,作为法律的解释,前提是必须得先有明确说明法轮功是邪教的法律,才能根据法律进行解释,平白无故的解释,具有违法嫌疑,违反了《立法法》。所以以两高的所谓的司法解释进行定罪,况且《刑法》里也没有一条法轮功罪,这是有违法律程序正义的行为,属于程序违法行为。”

公诉人和法官们根本就不敢和律师过招,任凭律师辩的再有理,也不接招,听到后表情依旧木讷,继续照本宣科,一定要把非法庭审进行到底,直至审判长周鹭荻宣布庭审结束,进入笔录阶段。

'王静家属和两位律师'
王静家属和两位律师

七、庭审结束后

旁听人员退出法庭,家属在法庭外观察,公检法人员进进出出故意说些耸人听闻的话,刺激家属,法官金星峰跟公诉人李大宇说:“你这个案子是不是得组织材料继续往上递啊。”公诉人李大宇说:“对。”法官金星峰煞有介事地说:“对!那得继续往上告!”仿佛他们做实了王静是罪犯一般。又仿佛王静修炼法轮功触犯了他们的禁区。

然而之后,金星峰与另一个50岁左右的女法官及法警警号231157围在被告席,跟王静说了很久,大概就是让王静在庭审笔录上签字,身体虚弱的王静意识相对还是清醒的,拒绝了签字,然后这些人就劝王静不要呆在看守所,直接去医院吧,王静没有答应去医院,说宁可待在看守所,王静说有话要对自己的律师说,法院人员说那就现在说,王静要求单独见律师面再说。律师和家属离开时,见到法院的金杯面包车又将王静拉走送到公安医院。

离开看守所已经是下午1点左右,家属与律师吃过午饭后,又回到看守所,要求会见王静。看守所虽然口头准许会见,但人已送至公安医院,家属与律师又来到中医院8楼重症监护室,然而监护室的看守所工作人员又要请示领导,律师要求先见王静的主治医师,索要病例诊断,澄清王静到底得的什么病,但对方还是以请示上级为由,拖延时间。直到下午4点,明天又是周末,两位律师因有其他案件需要处理,只能先行离开七台河……

王静的儿子由于担心母亲的身体已经病倒挂点滴,王静的丈夫车祸后没等恢复好王静就被绑架,至今落下后遗症行走不便。孙子手术后在病床上想念奶奶……

在中共的统治下王静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是她一个人的问题吗?这是一个家庭遭到迫害啊!在现今的中国大陆,王静的家庭所遭受无辜迫害只是冰山一角……

请继续关注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1月10日非法庭审张桂荣和1月18日对电脑城个体老板李葆华的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七台河市王静被迫害命危-在看守所被庭审(图)-340723.html

2017-01-07: 黑龙江七台河市王静生命垂危 面临在看守所非法庭审王静现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截至1月5日,王静被送到七台河市公安医院抢救第九天了,血压低压200,高压230-260,在重症监护室。

目前,王静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即使这样,桃山区法院预计1月6日上午9点在看守所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6/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86.html

2017-01-06:王静被迫害命危 黑龙江七台河市法院仍图谋庭审

黑龙江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预计1月6日对生命垂危正在医院抢救的王静非法庭审。

今年6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静,曾身患多种疾病,长期失眠、肝脏增大常年疼痛、子宫肌瘤、心绞痛等。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

王静自从2016年5月8日被非法抓捕到看守所,至今已经8个月,期间被谩骂侮辱、强制灌食,被迫害得骨瘦如柴。

现如今王静血压高达230至260,鼻子出血、长期便秘、吃不进饭、昏厥等病危症状,生活不能自理,行动需要两人搀扶,平时只能躺着。

看守所带着王静去医院抢救,医生说:在这里还从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病人。因为相关的法律规定这样的身体状况是不能在这里收留的。

家属得知亲人病情如此严重,生命已经危在旦夕非常担心,心急如焚。曾经多次急切的向相关人员要求尽快接回亲人,及时救治和调养。并再三告诫他们已经严重的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对此造成的严重后果,他们罪责深重,难逃法网。

1月3日,看守所张东来把王静儿子找到看守所,让其给母亲写信劝其开庭时不要说话,并哄骗说:如果你妈开庭时不说话,让律师少说话就判三缓四当庭回家,要不然就判三年实刑。你妈现在在中医院呢,如果死了我们也没有责任。还说:你们去上告没有用。家属说:没用我也得告。

可是幕后黑手政法委和“610”的郑春桥、张春雷、毕树庆等操控公检法司的相关人员王国威、金兴峰、张东来等人草菅人命公然执法犯法、毫无人性的拒不放人。

面对他们如此的漠视生命、视法律为儿戏的严重违法行为,家属聘请了律师,并在当地各部门控告,可是各部门互相推诿、玩忽职守、不给正面答复,并用谎言欺骗律师说:“家属强烈要求开庭。”当谎言被家属和律师揭穿之后,才使他们预计12月1日对王静的非法庭审未遂。

之后,法官还问家属:谁给你请的律师,男的、女的、长的什么样、多大年纪?法官要求家属辞退律师,还追问家属:是谁给请的律师?

律师在给予王静法律援助的过程中,依法向法院递交了书面材料:“取保”申请和“变更强制措施”,法院自知无理,不予答复;律师在去看守所会见和去法院阅卷时,法院和公安以及看守所的人员给律师设置层层障碍,刁难律师。

面对这些无视国法的公检法人员,家属被逼无奈只好去省城上告(省人大、纪检、检察院等各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6/王静被迫害命危-黑龙江七台河市法院仍图谋庭审-340505.html

2017-01-05: 非法庭审十位法轮功学员 七台河市公检法骑虎难下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于桂华、谭凤云、赵春阳、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大半年,构陷迫害她们的所谓“案子”都到了法院阶段,其中几人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底被非法开庭,国保警察等在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径被当庭揭穿。

七台河市公检法相关人员现在骑虎难下。有些明白了真相的公检法人员说:“放着社会上那么多大案、要案不抓,专门抓这些老弱病残的法轮功,现在不光王静的身体非常危险,吴旭姝也很危险”,“他们不是不开庭了,是根本就开不了庭了,这些公诉人和法官根本就说不过律师。”

法轮功学员于桂华、高运山等四人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铁山乡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610毕树庆、政法委610头目郑春桥等为捞取政治资本,将此事上报到黑龙江省,并设立所谓“专案组”搞迫害,并在五月八日母亲节,又绑架了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大多数是善良的母亲。于桂华、谭凤云、赵春阳、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等十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
……
五、王静案:法院瞒天过海妄图非法开庭,被律师推迟

王静于五月七日被绑架至今,身体被迫害的血压高达二百三十,心脏动脉硬化,还有其他疾病,情况危急。家属又为她聘请了第二位律师余文生。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余律师带着王静家属的委托书来到七台河市桃山区法院递交手续,接待余律师的是主审法官金星峰。余律师说明来意:本人接受王静家属的委托,今天来法院递交手续。金星峰拒绝接收余律师的手续,并说:“后天王静就开庭了。(倘若接了余律师的手续,依照法律就必须得给律师十天以上的阅卷时间)。”至此余律师和家属才知道王静后天就要开庭了。

余律师据理力争,但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任凭律师怎么讲理,金法官就一个不讲理、拂袖而去,余律师再怎么理论金法官也不接待。余律师直接拨通了黑龙江省高法的电话,投诉七台河桃山法院金星峰法官的违法行为。省高院致电七台河市中院,七台河市中院直接把电话打到金星峰手里,十一点五十五分金法官急忙出面接待余律师。见面就说:“余律师,我接您的手续了,也依照法律给你阅卷时间,您还有什么要求?”余律师说:“我没什么要求,你依法办事就行了。”中午时分律师才离开法院。就递交个手续这么简单的事,余律师就耗费了一上午的时间。

吃过午饭后,余律师和王静的另一律师杨仲浩一起赶去看守所会见王静。在律师去看守所会见王静时,桃山法院的金星峰法官给王静的丈夫打电话,说院长要见他,让他上法院来一趟。王静的丈夫来到法院,见到一个自称“院长”的人,此人主要询问是谁帮助请的律师,在哪里请到的律师,并且欺骗王静的丈夫劝说王静放弃信仰,下午安排你们夫妻见面。并承诺只要她放弃信仰我们会轻判的,你妻子的事早晚都得开庭,也别往后拖了,后天照常开庭不变。王静的丈夫已经半年多没见到妻子了,听这位“院长”说让他下午见到妻子,从法院出来便打车去了看守所,正巧律师在会见王静

此时的王静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头发掉落一大半,由于迫害高血压达到二百二十多,心律一百四十多,整天头晕,吃不下饭,睡不着觉,非常危险。王静早年开过婚纱摄影,有称心的工作,退休后自己做化妆品生意,在家里她是贤妻良母,儿子孝顺丈夫体贴,本来她可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这期间王静的儿子见过妈妈一面,是哭着回来的,他说妈妈就是现在放出来也不一定能救活了,妈妈这回可完了……

二位律师会见王静出来后,看到王静的丈夫在看守所门卫室等待,律师对王静的丈夫说:“桃山法院金星峰电话通知我去开庭前会议,说是后天王静照常开庭不变。”目前王静身体非常危险,此时王静的丈夫觉得事态严重,双方交换了意见后,律师和家属一起来到桃山法院。桃山法院的金星峰和周鹭荻二位法官正在等待律师来开庭前会议。律师见面就问他们:“王静一号的庭审由于余律师的介入不是已经推迟了吗?为什么又要开庭呢?”金法官说:“这可不是我们要开庭,是家属找到法院强烈要求开庭。”

王静丈夫就在面前,这个金星峰撒谎都不脸红。家属当即揭穿谎言:“我哪说要开庭了?不是你们打电话让我来的吗?你们让我劝说王静妥协,说是可以轻判吗?我说是要求取保吗?我们要求取保你们为什么不批?”周法官马上说:“取保不是你们说批就批的。”金星峰又自圆其说:“我还以为你们家属要开庭呢。”二位法官还继续问律师庭前会议的内容:“开庭时都有什么要求,是否要求谁回避?”律师说:“现在还没开庭,不涉及回避的问题,主要是要求非法证据排除。”有些证据是违法的,律师有理有据列举了几项非法证据要求排除。二法官一听马上就说:“你们走吧,后天的庭审取消,具体什么时间开庭另行通知。”

至此,桃山法院精心设计的陷阱被彻底戳穿,谎言不攻自破,家属如梦方醒:原来他们法院是想千方百计哄骗我开庭后,就把生命垂危的王静送监狱去了,多亏二位律师及时赶到,才化解了这场阴谋。二位律师马上起草取保申请邮寄给七台河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看守所等有关部门,并说明王静的身体非常严重。但至今为止没收到任何单位的回复。

二位律师走后,桃东派出所又派人去看守所逼迫王静说出是谁给请的律师,是在哪里请的律师,逼迫王静辞退律师,遭到王静的拒绝。截至发稿为止,七台河看守所内又传出王静病危的消息。十二月六号,王静无故流鼻血,十二月八号看守所张所长带她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给王静做了两次心电图换了两台机器,又做了两个彩超,又换了两次机器,诊断结果是血压高达二百一十,心脏动脉硬化,心绞痛,心律不齐,还有其他的病他们没说,但是医生说:从来没见过这么严重的(这两个病哪个都危及生命)。

即使王静这样的身体,桃山法院还想瞒天过海,妄图推进非法庭审。从看守所回来后王静躺下至今没有起来,现在她的血压已经高到二百三十,人已经几近昏迷,说话声音微弱,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监室的摄像头每天二十四小时对准王静。近日家属咨询了一位医生,这位医生说流鼻血是因为高血压所致,血压太高导致血管破裂。若六号那天不是流鼻血,而是脑血管破裂,那就是脑出血,心脏动脉硬化随时可能导致心梗,这两个病哪个都危及生命。家属现在心急如焚,王静的儿子决定控告,有一线希望都要把妈妈营救回来,倘若在这期间发生意外,到那时赔我多少钱又有何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非法庭审十位法轮功学员-七台河市公检法骑虎难下-340448.html

2016-11-27:黑龙江省七台河赵春阳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4月24日和5月7、8日被绑架的七台河市被关押的10位法轮功学员之中,桃山区法院预定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11月28日上午,对赵春阳非法庭审,29日,对张桂荣和王静非法庭审,30日,对高云山非法庭审,12月2日,对吴旭姝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8215.html

2016-11-10: 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家属请律师维权

黑龙江七台河市张兰君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铁山乡讲真相时,被派出所绑架、关押。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610)毕树庆为捞取政治资本,将此事上报到黑龙江省,并设立所谓“专案组”搞迫害,五月八日母亲节,又绑架了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大多数是手无寸铁的母亲。目前仍有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谭凤云、赵春阳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

受家属的委托,有十三位律师陆续来到七台河为这十位法轮功修炼者维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家属请律师维权-337468.html

2016-10-18: 七台河市设立“专案组” 母亲节绑架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8/七台河市设立“专案组”-母亲节绑架母亲-336441.html

2016-07-04: 黑龙江七台河市610阻律师会见当事人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黑龙江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静的代理人杨仲浩律师,接受王静丈夫的委托,带着合法的律师职业身份证明和委托书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依法要求会见他的当事人王静

七台河市看守所阻止律师会见,并说让他去找“毕政委”(七台河市610副头目毕树庆),杨律师拨通毕的电话,他说在北京开会,杨律就去找驻监监察室,监察室根本没人。

杨律师打车去市公安局找督察反映看守所的违法行为,结果督察又“不在”,杨律师又赶到七台河市检察院,开始是两个穿警服的女警接待他,等律师说明情况和案件后,她们找来一名工作人员,律师问他的身份他没有回答,说这事有驻看守所监察室管,不归他们管。

杨律师看出他们互相推诿,本来很简单的事,他们就是不按法律办事。当时天色已晚,杨律师决定找个宾馆住下,第二天和张桂荣的代理人李明律师一起继续去看守所要求会见。

二十八日的早上七点多,张桂荣的代理人李明律师不顾一夜旅途的劳累,早上自己打车直接去看守所,和随后赶来的杨仲浩律师汇合,八点半看守所上班,二位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被告知:不能会见,要想会见必须找“毕政委”。

二位律师和家属来到公安局找到毕树庆,这个“毕政委”昨天杨律师联系他还说在北京开会,现在就回来了,他对张桂荣的家属和李明律师很“客气”,并说李律师下午可以会见,还“嘱咐”家属给张桂荣拿些衣服。而对王静的代理律师杨仲浩态度很嚣张,理由是昨天杨律师去督察控告了,并说会见法轮功学员就得他批准,这事就他说的算……还问杨仲浩律师是哪位家属委托他的,是谁联系他来的,他其实就是故意刁难杨律师,阻止杨律师会见。

中午休息的时候,两位律师商量:610是个非法组织,我们不去理会它,它让李明律师会见,是想最后剩下杨律师自己,目的是不让杨律师会见,最后二位律师决定再也不去见毕树庆了。下午二位律师一起去看守所要求会见,看守所的徐军接待了律师,这次他不说不让会见了,他说四十八小时安排会见,这真是七台河“特色”,又是个四十八小时,二律师回宾馆休息,第二天(二十九号)早,二位律师接到看守所的电话让他们早上八点三十分来看守所会见当事人,还是李明律师先进去会见,杨仲浩律师等李律师会见完毕他才进去会见的。

李律师会见完毕后并没有走,而是和他的当事人家属坐在椅子上等待杨律师会见完一起走,看守所的警察问李律师为什么不走,李律师如实回答在等杨律师,他说你们两位律师一个是山东的,一个是河南的,怎么会一起来一起走呢?李律师告诉他一个谁都想不到的答案:我们一起走打车会省下十元钱的车费。

十一点多,杨律师会见完毕,二位律师和家属一起打车离开看守所,下午一点半一起去桃山区检察院阅卷,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告诉律师说案子还没到检察院,批捕后还有两个月的侦查期。

当律师和家属走出检察院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跟在他们的后面,他们快走那辆车就快走,他们慢那车就慢,后来律师就和家属分开走了,分开后家属发现有人跟踪她,而律师就打车走准备甩开国保的跟踪,这次国保又换辆白色的车跟踪,律师的车开到勃利县,白色的跟踪车辆一直跟踪到勃利县,后来律师又换个的士才甩开跟踪的车辆……

目前律师在七台河市看守所会见法轮功学员一事,看守所列出以下四条:第一,律师先行电话或到看守所登记预约会见。第二,看守所通过所长向国保支队负责人请示,期间看守所均以四十八小时过渡。第三,国保部门以查证律师真假和会见手续是否齐全、合格为由,在四十八小时之内安排会见。第四,由看守所所长电话通知律师会见。

由此可见,国保人员的任性胡为。现在看守所的人也对律师说,我们也不愿意替他们(指国保)得罪哪个人,可是我们也没办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4/黑龙江七台河市610阻律师会见当事人-330884.html

2016-06-19: 黑龙江七台河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和五月八日两天,七台河市公安警察和国保分别绑架了十七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福利院”,即七台河市六闾洗脑班迫害。这里远离监管部门监管,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形外界无法知道。

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是:吴旭姝、王静、王艳菊、张兰君、谭凤云、赵春阳、张桂荣、于桂华、于有、王平中、李葆华、高运山。

绑架

四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高运山、张兰君、于桂华和赵姓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去七台河市铁山乡四新三队,为百姓讲真相,村干部带人将他们绑架到铁山乡派出所。

四月二十五日,铁山派出所警察放了赵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并对其余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家当晚,来了三个局长,还有国保人员一共十几人,他们搜索了张兰君的电话记录,并预谋绑架其他的修炼法轮功的公民。

五月七日下午五点半多,七台河市禧龙宾馆副总、法轮功学员吴旭姝跟同事分手后,就被七台河桃山分局、刑警大队警察绑架。五月八日早八点多,吴旭姝被桃山分局警察押回单位,警察抢了吴旭姝的电脑、手机、优盘、大法书等,逼吴旭姝同事在清单上签字,社区一个人也跟着签字,吴旭姝被警察带走,刑警大队警察多次非法提审,不许家属探视。

五月八日母亲节当天,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的指使下,密令各区公安分局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分别绑架了十四名法轮功学员,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树庆动用了七台河市四个区的警力绑架了十二人,并且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抢劫了大量私人物品和现金。

当时,这些法轮功学员有的在买菜途中,有的在朋友家做客,有的在上班,被突如其来的强盗一样的警察绑架了。温馨的母亲节变得凄冷恐怖。年过六旬的吴旭姝、王静被视为“重点”迫害,不许律师依法会见。律师到桃山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控告后,市检察院才答复让毕树庆和律师隔天见面,可第二天,毕却避而不见。

非法关押洗脑班迫害

这些法轮功学员先是被关在看守所,后来就转到“七台河儿童福利院”,即七台河市六闾洗脑班。该洗脑班曾一度废弃,为了迫害好人,并掩人耳目,现在这十二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从看守所转至这里。

这个洗脑班的校长是张春雷,此人是政法委610主任(610是江泽民时期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文革时的文革小组和德国盖世太保),在这里,没有监管部门监管,封闭了与外界的联系,洗脑班为了更加变态的虐待好人,其人员喝醉酒后,放纵魔性,不管女人、老人,失去人性的施暴。这是个充满了罪恶的地方,满载着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泪水与痛苦。

此洗脑班的前身是拘留所,后来蜕变成洗脑班(暴力逼迫修炼人放弃信仰的黑监狱),后来洗脑班解体,现在他们挂个“儿童福利院”的牌子。洗脑班又被启用,二楼有个大铁门,铁门里面第一个房间里面住着特警,第二个房间里是监控室,第三个和第四个房间关着法轮功修炼者,监控室里住着国保大队的人和六一零等恶徒打手,受到中共的指使,泯灭人性的酷刑折磨好人。

以前这里就发生过把人打成脑梗的事件。现在恶人经常把吴旭姝和王静还有李葆华“提外审”,有过往人听到二楼有打人声和被打的喊叫声,问怎么回事,说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被殴打撑不住的喊声。

七台河市桃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秀玲女士,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被桃山派出所绑架后,在六闾洗脑班遭黑龙江省610头目顾松海迫害。王秀玲揭露这段遭迫害经历说道: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我被当班的高固忠带到一个挡的很禁闭的房间,屋里坐着一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女的跟我说,她也是炼法轮功的,她姓于,是哈尔滨的,就开始说让我‘转化’的话等,我没说话,顾松海就进来,开始放诬蔑法轮大法的光盘,让我站着看,直到深夜,他们还告诉我累的话,可以坐着看,但是椅子上放着法轮大法师父的照片,我没有坐。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我就晕倒了,顾松海、于景芝、张春雷、刘永年四人用力按着我的手,于景芝把着我的手,在纸上写着什么。后来把我抬上床,盖上被子,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早上醒了,我推开门,跑去找狱警高固忠,大喊几声,把他们几个喊醒了,他们把我按倒在地,拖回了原来的屋里。顾松海指着我说:‘王秀玲这回你撞到枪口上了。’”

“大约过了五、六天,被折磨得昏死、大小便失禁的我醒了。他们又开始‘转化’我,手段下流无耻。顾松海亲自动手又把我打晕过去,我每天人事不省的躺着,这样躺了二十五天。”

“他们看我恢复的差不多了,又开始迫害我,张春雷喝完酒,口里谩骂,折磨殴打,晚上让我站着,周围放着法轮大法师父的像片不让我睡,我拿开周围的像片上床睡觉,顾松海冲上来,把我拉下床,开始打我,用脚踩着我的头发打我,我被打得满嘴是血,牙被打活动了,嘴肿的比鼻子还高,眼睛全都青紫都封上了,看不见。当时有刘永争、陈美荣、王金荣,还有社区的一个保卫在场,顾松海对他们扬言说让我吃点皮肉之苦。”

“还有一次,顾松海逼我写‘三书’,我不写,就把我铐在床上一宿。还有一次张春雷打的我鼻子流血,是李贵荣洗的床单上的血,他们就这样一直把我折磨到二十四日晚,张春雷急了说:王秀玲,我打死你。他一边打着一边骂,我又一次被打晕倒。后来张春雷被刘树林拉走才罢手。”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七台河地区至少有六百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抄家抢劫;勒索金额超百万元;五十一人被非法判刑;十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毒打、大背铐、老虎凳等酷刑,并将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 毕树庆遭恶报

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树庆从二零零三年,曾主使一次性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使六人被劳教迫害,二十一人被非法判刑,十多人被迫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郑丽波仅两天就被活活打死,事后公安局仅以九万元敷衍了事。毕却因残害好人而“升迁”。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夜间,毕树庆跟踪、蹲坑监视法轮功学员,第二天早晨,突然晕厥栽倒不省人事,被送往医院ICU病房抢救数小时,才脱离危险。但毕树庆并不醒悟悔改,仍积极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会因为人信不信而变化,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以及省部级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落马,在监狱里承受迫害好人所造下的罪恶,超过二十万人起诉江泽民,许多人已看清形势,悄悄给自己留后路,暗中收集中共迫害的罪证以备将功赎罪;还有的根据自己的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在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正告毕树庆等继续在罪恶中深陷之人,今天的功绩正是明天的罪证,不要断送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不要让子孙背负自己造下的罪孽。停止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9/黑龙江七台河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图)-330230.html

2016-06-18: 被迫害致残的宾馆女经理再遭绑架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黑龙江七台河市吴旭姝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抄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吴旭姝、王静、李宝华等被刑警大队警察多次提外审,不许家属探视,换洗衣服也不让送。家人很担心他们的安危。

吴旭姝,女,现年六十岁,七台河禧龙宾馆副总经理,她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深得老板和员工的信赖。然而在过去十七年中,她曾遭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精神病院,遭酷刑摧残,并遭十三年的非法通缉,至今全家人仍不能团聚。

吴旭姝女士于去年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吴旭姝女士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中叙述了她遭迫害的事实,见明慧网报道:《遭酷刑、精神病院摧残 公务员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8/被迫害致残的宾馆女经理再遭绑架(图)-330193.html

2016-06-15: 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在六吕洗脑班遭受迫害

2016年5月7-8日黑龙江七台河市吴旭姝、王静、李宝华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淑庆等绑架并非法抄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吴旭姝、王静、李宝华被刑警大队警察多次非法提外审,不许家属探视,换洗衣服也不让送。近日听到儿童福利院楼里有人被打的惨叫声,问说是法轮功。家人很担心他们的安危。

据悉,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 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连续进行提外审,以歪理邪说钻空子,诋毁明慧网,用欺诈手段进行疲劳审讯、精神折磨。

七台河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于二零一一年在儿童福利院二楼偷偷设立的黑监狱(七台河六吕洗脑班),对外不敢挂任何牌子,在那里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5/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60.html#1661423399-1

2016-06-06: 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被绑架情况补充

5月8日一点半左右,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在楼下发现有两个年轻人,也没在意,当家人开门时那两个人不让开,王艳菊的女儿跟着理论,他们说是红旗派出所警察。维护现场不能破坏。下午两点半钟左右,来了个六、七个人进屋,抢走了六包打印纸、印章、挂坠、光盘贴、手机。王艳菊在买菜时被红旗派出所警察副所长路新宗,办案人孙崎绑架送到北岸新城派出所,晚上8点30分送往看守所。在前几天红旗派出所打电话给当事人的丈夫让到派出所,告诉把案件上交了不归他们管,再有事不让家属找他们,王艳菊现在不刑拘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

事件回放:

2016年4月24日,法轮功学员高运山、张兰君、于桂华和姓赵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去七台河市铁山乡四新三队讲真相,被村干部带人绑架到铁山乡派出所。第二天,铁山派出所警察放了赵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家那天晚上来了三个局长,还有国保的一共十几人,他们搜索了张兰君的电话记录,并对有联系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控,预谋绑架。

5月八8日上午,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淑庆动用了七台河市四个区的警力,几乎同一时间绑架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他们是张志才夫妇、吴旭姝、于有、李宝华、王新荣、王静、张桂荣、张淑丽、赵春阳、王艳菊、谭凤云、王平中。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因为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而得以回家。法轮功学员张志才、张淑丽分别被非法关押十天、十五天后回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都是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6/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93.html

2016-06-03:七台河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早上,黑龙江七台河市公安局、公安分局、戍企分局、各派出所警察几乎同一时间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十二人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不准家人探视,也不准律师会见。

这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吴旭姝、王静、张桂荣、赵春阳、谭凤云、王艳菊、于有、李葆华、王平忠、张兰君、于桂华、高运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七台河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329568.html

2016-05-23: 黑龙江省佳木斯七台河市1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6年5月8日,七台河市1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在已经回家4位,还有13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黑龙江省佳木斯的法轮功学员吴旭姝和王静目前一直在刑警队遭迫害。因为吴旭姝以前是在网上所谓“通缉”的,她的电话被监听,毕树庆把她列为头号人物,企图重点迫害。

毕树庆,此人以前是610主任,现在是七台河市公安局反×教办公室主任,国保支队政委,这是他的真实身份。1999年至今,他一直参与迫害,2003年,一场大抓捕绑架了50多位法轮功学员,毕树庆也因此升职,这次5月8日在七台河市绑架了17位法轮功学员也是他一手策划的。毕树庆,一直不改悔,借打压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将此事报到省里,认为侦破了什么“大案”,想邀功请赏。

5月19日下午,刘荣生律师去七台河市第二看守所会见法轮功学员于有,七台河市第二看守所的工作人员以戍企刑警队通知不让律师会见法轮功为由,违法阻止律师正常走法律程序--会见。面对这样的无理说辞,刘荣生律师首先去桃山区检察院投诉,七台河市桃山区检察院却说他们不管这事。律师和家属又去了七台河市检察院控告看守所的这种违法行为,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说给调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3/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114.html#16522233753-14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