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 新抚区 >> 田彩英, 女, 59

田彩英
田彩英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新抚区
个人近况: 2017年8月2日 迫害致死 (2016-05-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6-05-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3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0-15: 辽宁抚顺田彩英女士含冤离世

中共建政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

《九评共产党》中真实地阐述着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六千万到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江泽民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到2002年年底的时候,大陆的内部消息即指有超过7000人在各地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和精神病院被折磨致死,平均一天虐杀7个人。

至今,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的已达四千多例,隐藏中的数据更为巨大。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集团,视百姓生命如草芥,凌驾于法律之上,绑架了各级公检法司等机构,密令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促使各级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执法部门仇视法轮功,大开杀戒。岂不知自己被利用后的下场是可悲的。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女士,被诬判七年半。在抚顺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七个多月,原本健康的身体,被折磨患淋巴结核、肝肾都不好,身体浮肿。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含冤离开人世。

绑架迫害经过

田彩英女士未婚,心地善良,独居在抚顺市新抚区南阳街。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早上,田彩英在家突遭绑架。当时,田家楼梯有蹲坑的,后窗对面阳台隐藏着录像的,楼外停着八、九辆车。大约八点多钟警察撬门,闯入三、四人,自称是新抚区分局的,说;现在有一个杀人的案子,在排查……说话间闯入十几人,其中有市国保支队长彭越,及永安派出所警察等。

他们进屋就开始录像、抄家,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均被抢劫,还有八、九万元现金被洗劫,另有加起来几万元的银行卡和存折,以及众多私人物品也被掠走。

上午十点左右,警察将田彩英非法押送到永安台派出所进行关押审讯。办案人:永安台派出所王延超(手机:15504939220)。审后,将田彩英非法刑拘在抚顺看守所。

看守所迫害经过

田彩英刚进看守所时,只因为不报数,或不背监规,就被打耳光,罚站,不让睡觉。甚至还有一天,田彩英被多名打手施以拳加脚踢。

家属临时请个律师去看守所见田彩英,田跟律师说:我要出去。

市国保支队长彭越到看守所告诉田彩英,说:拿钱能出去。并让田敦促家属出钱“捞人”,由他来“帮忙”办此事。田彩英被彭越的伪善所蒙蔽,捎信让姐姐想办法凑钱给彭越,等自己出去了把房子卖了再还给姐姐,后来又多次要钱都未能达成。

在非法关押的半年多,田的身体越来越弱,颈部生病流脓淌水,肝肾都不好,身体浮肿。要求办理保外就医,警察居然还说不够条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看守所先后四次送田到结核病医院。起先到抚顺市中医院检查无果,后经穿刺检查发现淋巴结核,送到结核病院确诊后又返回看守所。

看守所看田彩英病重怕担当责任,主动给办理监外执行,联系家属。看守所所长把田送到永安台派出所,家属又被补交了一千多元的看守所最后阶段的医疗费。

田彩英在病痛期间被非法开庭,但法院没有通知家属。家属几次询问,当局也没告诉实况。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田彩英被新抚区法院诬判七年六个月,监外执行一年。

在恐惧与病痛中含冤离世

田的姐姐把妹妹接到自己家里,看到疾病缠身,瘦得脱像的妹妹心痛不已,又带妹妹去住院治疗。

七年半的非法刑期压在田的心里,眼看刑期快要到了,担心再被关押,因而恐惧与病痛相随,先后住了三次院也未治好。

就这样,精神上的摧残,肉体的伤害,经济上的掠夺,使其精神与身体的承受力到了极限,又一次支撑不住被折磨得瘦弱不堪的身子,再次倒在床上不能自理。脖颈还在溃烂的田彩英再也没有起床……

她在中共的迫害中带着恐惧与病痛含冤离世。离世时间: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年仅五十九周岁。

一个行善,力争做好人的田彩英,一个从未得过什么病的完全健康的人,就这样被活活的折磨出病导致离世。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做更好的人是合法的。抓捕、起诉、判刑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的。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及警员应该看清当前的形势,多了解法轮功真相,用属于你自己的思想重新考虑:为什么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出现了法轮功?反省自己迫害法轮功是不是自己也是个被迫害者呢?人命关天的事能不偿还吗?希望明白后不再助纣为虐,赎回良知,给自己留条后路,清算就在眼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辽宁抚顺田彩英女士含冤离世(图)-355500.html

2016-12-30: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张文卿被非法判刑补充

辽宁抚顺市新抚区南阳街法轮功学员田彩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监外执行”,已回家半个月。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张文卿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三千元,现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65.html

2016-12-30:辽宁抚顺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田彩英、赵静、贺立中、段淑梅、李玉环、都兴贵被非法判刑,其中田彩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六十八岁的赵静被冤判五年,六十八岁的贺立中曾遭九年冤狱迫害,又被冤判三年。

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田彩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新抚区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女士六十岁左右,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被永安台派出所警察到家绑架、非法抄家。田彩英家中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均被抢劫,还有田彩英欲交房贷的八、九万元现金(其中有八万是百元钞票),还有众多私人物品也被抢劫。

田彩英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被迫害致疾病发作,据说是淋巴结核,肝肾都不好,身体浮肿。家属要给办理保外就医,当局说不够条件。十一月下旬,有人在抚顺市肿瘤医院的三楼看见田彩英戴着脚镣在一男一女两个警察的监控下打吊针。在这样生命垂危的情况下,她还遭判七年半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辽宁抚顺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39745.html

2016-11-08: 辽宁抚顺都兴贵等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都兴贵、刘凤玲、彭杰、田彩英坚持做好人、说真话的权利,被中共抓捕迫害,面临非法庭审。

抚顺市顺城区法院定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上午九点在顺城区法院第八法庭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都兴贵。

二零一六年春天,都兴贵用自己亲身经历向民众证实法轮功的美好,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而被葛布派出所绑架(已经是第六次遭绑架),送抚顺看守所(南沟)。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回到家中。

今年九月检察院通知他:对他进行起诉,问他请不请律师,他决定不请律师,自己辩护。

都兴贵,男,现年六十五岁,居顺城区葛布街道。两岁时就患上了气管炎,病痛将他折腾得简直活不下去了。每一次感冒就发烧,导致肺内感染,都得到医院去打滴流。

后来一位修炼人用清代的钱币,编了一把锁,让都兴贵戴在脖子上,都兴贵就象健康人一样了。

在都兴贵十岁那年,有人对都兴贵父亲说:你不是共产党员吗?怎么还相信这些迷信的事呢?指都兴贵脖子上戴着那把锁。他的父亲就把都兴贵脖子上的那把锁摘下来锁拆了。这之后,都兴贵就又犯病了。每当都兴贵犯病的时候,他都是死去活来的,喘不上来气。

一九九四年夏天,抚顺市中心医院的大夫,对都兴贵说:你的病医院治不了了。

一九九五年间,都兴贵修炼了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到现在已经十七、八年,都兴贵没用过药,身体依然健康,他非常的感谢法轮功的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的生命。

刘凤玲与彭杰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被绑架,二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近期二人心脏病复发。

新抚区法院定于十一月九日下午1:30对刘凤玲实施非法庭审。十日下午对彭杰实施非法庭审。

家住抚顺新抚区南阳街道的法轮功学员彭杰和刘凤玲,是好邻居、好朋友,在法轮大法洪传的一九九八年先后开始修炼,两人从前都身体欠佳,疾病不断,炼了法轮功后,旧疾一扫而光,从此二人互相帮助共同修炼,在之后的十几年里二人没用过一片药,身体健康,红光满面。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彭杰曾经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权利而被判刑七年。在监狱期间因为不能正常的学法炼功、加上监狱的迫害,彭杰心脏病发作,差点失去生命。

今年七月二十二日,警察突然闯进彭杰和刘凤玲的家,实施抄家绑架,二人许多私人物品被抢,人也被送进抚顺看守所,两人目前被迫害得心脏病发作,彭杰(已六十七岁高龄)曾用救心丹才抢救过来,现在还用药维持;刘凤玲十天前心衰昏迷,送抚顺中医院抢救。

在二人都病重的情况下,新抚法院还要给二人强行开庭迫害。

另外,新抚区南阳法轮功学员田彩英于2016年4月22日被绑架,在看守所非法关押半年多了,身体难以承受精神与身体双重折磨,近来疾病发作,据说她淋巴结核、肝肾都不好,身体浮肿。家属要给办理保外就医,当局说不够条件。田彩英仍非法关在看守所,法院还要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8/辽宁抚顺都兴贵等面临非法开庭-337406.html

2016-07-21: 抚顺看守所仍非法关押11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抚顺市看守所位于抚顺望花区南沟,也称南沟看守所,分为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截至发稿,第一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抚顺地区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

清源县:张守慧、金凤芝、徐平;
抚顺市:段淑梅、李玉环、许桂芹、贺立中、赵静、田彩英、李丽珍、张文卿。

狱警指使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

抚顺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平,曾三次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狱警指使犯人对徐平三次野蛮灌食,并侮辱、殴打。强制灌食中,这些被教唆的二十来个犯人一拥而上,有的踹生殖部位,有的拔阴毛,有的拽乳头、掐大腿根内里的肉……最后一次折磨是在徐平身体急剧消瘦、虚弱的情况下灌盐水,导致徐平胃部受到伤害。

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刚进号里,可能只因为不报数,或不背监规,就被打耳光,罚站,不让人睡觉。甚至还有一天,被多个打手施以拳加脚踢迫害。

看守所里的奴役

每天强迫在押人员做奴工,制作直径大约一厘米的各种颜色的小花骨朵,十二朵为一束。一个屋二十人左右,分几个组,每组四人,哪个组最后完成的,就要罚站,有时从晚八点五十站到早上五点五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还要被强迫奴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抚顺看守所仍非法关押11位法轮功学员-331664.html

2016-05-31: 辽宁抚顺田彩英被绑架 八万多元房贷款被抢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上午,辽宁省抚顺市永安台派出所警察到新抚区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女士家抓人、抄家。

田彩英家中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均被抢劫,还有田彩英欲交房贷的八、九万元现金(其中有八万是百元钞票),另有加起来几万元的银行卡和存折,还有众多私人物品也被抢劫。

田彩英家做客的法轮功学员康孝芹、康孝华姐妹及耿向武也被抓,他们的家也都被抄,二十三日下午三时,四人被送抚顺看守所,耿向武体检不合格当时回家。

五月十三日,办案人王延超才将田彩英住房的钥匙交给田彩英的姐姐,家人察看时发现,整个屋子被弄得一片狼藉,如同遭土匪抢劫了一般。

五月十六日,康孝琴、康孝华被放出,田彩英被非法批捕。

五月二十六日,田彩英家属雇佣外地律师为田彩英辩护及提供法律援助。律师会见了田彩英,当律师到永安台派出所欲见田彩英案的办案人王延超提交律师介入手续及了解案情时,王延超在电话里百般推脱,拒不相见,时而推说他人在外地,时而说案卷已送检察院,与他已无关(案子目前就在公安侦查阶段)。

据律师介绍,办案人员如此回避见律师,是违反法律程序的,律师说他可以以快递的方式送达通知书,但就田彩英无罪及田家被抄的钱款追回一事,律师说他下周再来与办案单位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1/辽宁抚顺田彩英被绑架-八万多元房贷款被抢(图)-329452.html

2016-05-01: 辽宁省抚顺田彩英、康校琴、康校华被非法关押于看守所

2016年4月22日上午,抚顺永安台派出所警察到新抚区女法轮功学员田彩英家非法抓人、抄家,她家中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均被抢劫,还有田彩英欲交房贷的八、九万元现金和众多私人物品也被抢劫。期间,法轮功学员康校琴、康校华姐妹和耿向武到田彩英家做客也被抓,他们的家也都被抄,23日下午3时,4人被送抚顺看守所,耿向武体检不合格拒收已回家。

目前田彩英、康校琴和康校华均被关押于抚顺看守所。田彩英曾绝食抗议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82.html

抚顺 新抚区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2-06-05:
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派出所
地址:顺城区前甸镇1-1
邮编113006电话02453863969所长 刘强
02457405666传真02457405115社区中队长赵玥
1、辽宁抚顺市政法委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政府办公大楼9层,邮编113006
办公室:0245-2625733传真0245-2650289
政法委书记田野(新上任)(姜群大去人大了13704934966)
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局局长王剑英
政法委副书记王绪民
常务副书记付平
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陈玉兰、柳力
政法委综合督导科科长苏斌
2、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一号邮编113006
局长雒荣广(新上任全面负责)
常务副局长马伟(负责督察支队、控申科)
副局长杨文君(负责治安支队)15941388787024-52625821
副局长黄伟(负责刑侦支队、扫黑办、网安 )13904133773
副局长孙宇(负责反恐支队、国保支队、监管支队)13942339696
胡益伟副局长(维稳办、预审支队、法制办)
党成钢纪检组长王进忠 支队长 13591555833 024557819633 13042648866
郭大捷 政委 13904134499 024557819631
法制支队 办公室电话 024557819639
王进忠 支队长 13591555833 024557819633 13042648866
预审支队 办公室电话 024557819915
毛震环 支队长 13904137560 024557819919
贾旭 副支队长 13942335713 024557819917
王玉 副支队长 13942388708 024557819918
3、抚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3楼国保
地址:西一路一号邮编113008
抚顺市国保队长彭越(审批人)13841334590
魏振兴 国保既盯梢抓捕又办案 13841301212
李越 支队长 13904931117 02455278737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永安台派出所:
办案人王延超:15504939220

新抚区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02452867001

抚顺国保:
彭越:  13841334590
魏振兴:1384130121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