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德州市 >> 柳月萍(柳月红姐),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德州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4-2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宗泽
夫妻/父母: 李志强 柳月红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俊玲(李志勇妻子) 柳月萍(柳月红姐) 李志勇(李志强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01: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轮功学员吕文荣、柳月萍被绑架 已回家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法轮功学员吕文荣,女,70多岁,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10点多,被湖滨北路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和国保绑架到湖滨北路派出所。警察在她家中抢走许多个人财物,和大法书籍,并非法审讯,直到晚上九点多,才被放回家。

柳月萍,女,60多岁,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10点半多,在临时上班的单位上,被德城区国保和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带回家中抄家,抢走许多私人合法书籍和物品,并非法审讯。由于医院检查身体不行,腿脚软弱无力,血压高达200多,晚上,被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0301.html

2021-11-26: 曝光山东德州市不法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
近日,德州市不法人员打着各种借口,执法犯法,私闯民宅,对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权利,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迫害,造成极坏影响,干扰了学员家庭及左邻右舍平民百姓的正常生活。

2021年11月5、6日,德城区安居苑物业领着人,三女二男身穿便衣,去法轮功学员赵玉才家,说是“清零”,问还炼法轮功吧?让赵玉才签名。赵玉才没配合他们。但他们给赵玉才非法拍了照。之前,他们去敲过门,并给赵玉才家断了水。

2021年11月10日,德州法轮功学员张文艳的丈夫接到片警的电话,询问张文艳在不在家,她丈夫回答:在旁边哪?其丈夫询问对方是谁?说是片警。

前几天,开发区法轮功学员李俊兰也接到一电话,问是谁?说是片警,李给他讲真相,对方说“是上边派的,他们也没有办法。”还有两个便衣去了法轮功学员于永利家敲门。法轮功学员王爱军也接到电话骚扰。

11月22日李俊平的丈夫接到住宅物业一电话,说什么叫李俊平去在一张表上签个字(保证书什么的)上报。23日又去家敲门。

另外德州市夏津县大法弟子莫新忠,在2021年11月23号下午两点,在聊城市东阿县法院被非法开庭。

大约在今年的五、六月份,不法人员在法轮功学员柳月萍、王爱军的电动车底下安装了一个监控跟踪仪。

7月7日,德州两年轻警察分别跟踪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和柳月萍,而且不止是一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4070.html

2021-03-28: 山东德州警察持续骚扰7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德州法轮功学员柳月萍和张秀芹,前几天都有警车监视她们,星期三下午有两个警察去张秀芹家敲门,没敲开门。

2021年3月初,德州河西派出所二警察去法轮功学员焦芳华家骚扰,并给拍照等。

3月21日,德州经济开发区袁桥派出所的两个警察,到大杨庄大法弟子崔秀杰家骚扰。当时,她的女儿在家,他们看到墙上贴的大法真相福字,就问哪来的?他们让给崔秀杰打电话回来,她女儿说,上班时间不行。她女儿反问,你们去年不是已经来了吗?他们说,你妈还没签字,我们四个月来一次。

前几天,开发区宋官屯派出所,两次打电话骚扰宋官屯大法弟子刘志英的儿子,说让刘志英去一趟,刘志英的儿子告诉了母亲,被刘志英拒绝。

3月中旬,德州黄河崖镇一女学员被派出所所长等几个人从家中拖走,衣服都磨破了,非法审问多时。

3月中旬,车站派出所二男一女开警车去找法轮功学员王树林,在外面见的面。警察说走访,身带执法记录仪,并给王树林拍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8/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2668.html#2132722423-1

2019-10-03:  山东德州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前,德州市德城区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和迫害,他们是王丽、邢立秋、王云平、柳月萍、李志强、赵育才。 其中王丽和赵育才被送拘留所或看守所,因身体不合格拒收被放回家。
.....
九月十八日晚,新河东路派出所给柳月萍丈夫打电话,十九日上午警察上门骚扰,没敲开门,中午又去了,其丈夫给开的门,警察问还炼不炼功?其丈夫把他们赶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4118.html

2018-07-01: 山东善良妇女张秀琴、柳月萍遭跟踪、监控和骚扰
山东德州市善良妇女张秀琴、柳月萍,只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中共邪党迫害,包括被非法跟踪、绑架、骚扰、恐吓等。这一切搞乱了她们的正常生活,给本人及家人带来不安定的因素与伤害。
……
二、柳月萍被非法跟踪和监控

法轮功学员柳月萍,女,五十六岁,是德州市烟厂退休职工。在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学法炼功后,师父多次给她净化身体。曾经得过皮肤病、吐血、时常感冒等疾病,没吃一粒药都神奇的好了。她明白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事事处处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尤其在工作中更是严格要求自己,过去厂里的产品经常往家偷拿。学法后从不拿厂里的一草一木,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与领导和同事们和睦相处,多次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他们都说:“炼法轮功的真是好人啊”。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实施“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后,柳月萍依据宪法赋予的权利,向最高检、法起诉了迫害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还法轮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的心声,却遭到以下不公正待遇。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点钟,因起诉江泽民之事,德城区新河东路派出所三车警察去柳月萍家骚扰,家属没有给开门。十一月三日,柳月萍及邻居的家门锁眼,均被人用502胶水堵死,给家人带来很大恐慌、不便。因警察多次绑架柳月萍未果,猜测堵锁眼是警察所为。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十点,警察去柳月萍八十四岁瘫痪在床的母亲家,准备绑架照顾母亲的柳月萍柳月萍出门,没在。隔天,警察又去柳月萍家绑架未果。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晚,柳月萍被德城区国保警察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因身体不适、吐血等症状,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次日放回家,但警察曾四次到其母亲家骚扰,给老人和家人带来很大影响。

十月十三日,德州法轮功学员王玉芹、吕多美(吕朵美)、陈玉兰三人被德城区法院非法庭审后,国保警察给柳月萍打电话,叫其去一趟,柳月萍没去。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十一点,警察两次到柳月萍母亲(瘫痪在床)家敲门,寻找柳月萍,之前去了她家,没有见到人后,又多次骚扰柳月萍出嫁的女儿。十一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国保警察连续两天恐吓法轮功学员柳月萍的女儿,要其女儿逼迫其去公安局,并威胁周一(十一月二十八日)之前若不去就勒索两万块钱。柳月萍最后不得不去国保大队面对质询。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腊月二十九),柳月萍去女儿家,一女警来敲门声称是查户口的。其一直被非法监控。五月十三日前后,柳月萍发现都有人跟踪,楼下也有蹲坑的便衣和黑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山东善良妇女张秀琴、柳月萍遭跟踪、监控和骚扰-370471.html

2018-05-25: 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和柳月萍被跟踪
德州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和柳月萍,在5月13日前后发现都有人跟踪,楼下也有蹲坑的便衣。

张秀琴属于德城区新河东路派出所管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6047.html

2017-11-13: 山东德州多名法轮功学员前阶段被监控骚扰
中共邪党在十九大期间为了所谓“维稳”,山东德州市公安局、派出所、社区直接或雇佣閒杂人员对多名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他们采用蹲坑、跟踪、劫持、电话恐吓、進家拍照等方式,扰乱了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法轮功学员李志强刚刚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在十九大期间被24小时监控并多次骚扰。已确认的至少有5人。居委会人员曾提前来到李家,给其妻子说,居委会下来命令,让她和别人24小时监控李志强。后李志强早上一出门,同楼的人就开始打电话报告,楼道里、院子中、街口都有人蹲坑,他上班路上有轿车或电动车跟著,同时邪恶还给单位施压,单位天天让李签到确定行踪。后李妻子给其中一名光头男子讲真相,男子良心发现并道歉。据此人说派了他们1000人来跟踪,他们也不知道监控甚么人,现在才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说再也不干了。

结束冤狱回家的法轮功学员罗宝清也被严密监控。她楼下有至少2-3人在蹲坑跟踪,罗怒斥他们的违法行为。

一天晚上,法轮功学员柳月萍回家的时候发现有5个人(3男2女)在她家楼道里拍照,其中一个人是振华居委会的。过后她问邻居,邻居说是盯这里炼法轮功的,盯了好几天了。

法轮功学员乔平(女),在坐火车回老家新疆的途中被劫持到警务室,看身份证,问是不是炼功的,并向当地片警询问情况才放行。

法轮功学员李铁峰三口被骚扰。经济开发区新城派出所2、3名警察到李家三趟,其妻子在家,并给录音,问还炼不炼法轮功。李的妻子告诉警察,因警察的多次骚扰给家庭带来了很多伤害和痛苦,5月3日,在“敲门行动”中,她公公李文君老人被警察追到大道上恐吓,7月份就含冤离世。周、薄等人因迫害法轮功已遭到的报应,劝他们不要再做坏事。在没见到李铁峰和儿子李帅的情况下,警察叫父子俩到大队问话。期间儿子到北京学习,新城派出所指导员董城(电话:17605345701 13853449080警号082530)由大队出车,自己亲自监控著送往北京。

法轮功学员张文燕被电话骚扰、恐吓。法轮功学员银英被电话骚扰、恐吓。

陵城区法轮功学员马振珍,在邪党召开“十九大”之前,当地公安就去她家骚扰,邻居说她不在这里住了,搬家了。在召开“十九大”时,又去骚扰并恐吓她的女儿。

11月6号,德城区公安局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张宝芝的丈夫,逼问其女儿在哪上班,张的电话,及她现在在哪。

目前仍被关押在德州看守所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运河开发区车国,陵城区(陵县)董娟、高国香,平原县吴寿芬,山东聊城临清市康宗峰、位凤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6

2017-05-11:山东德州警察持续骚扰14位法轮功学员 平原县共有26人被骚扰
2017年5月2日上午11点多,德州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四名便衣警察还去了法轮功学员李培华(女,70多岁)家。

5月8日上午10点左右,德城区车站派出所两个警察男的姓杨,女的叫王聪到法轮功学员王青山(80岁)家敲门骚扰。

5月8日(周一)三个穿警服其中一女的,还有社区的一女的(开警车)来到法轮功学员崔济平家敲门骚扰。第二天下午,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副所长王晓东给崔的丈夫打电话问,为何家里没人,是否出门了?还说上指下派,全省统一部署,问还炼不炼了,别出去发传单,今后顺便再上你家等等。这些人(上午)还去了法轮功学员牛桂菊家门市部,不提法轮功的事,问有几口人和手机号码就走了。
5月8号上午9点多,骚扰赵玉才,没开门。

5月9号,打电话骚扰善姓女大法弟子

被骚扰的还有:周桂珍、宫金娥,刘大珍,张宝芝、徐世英、武秀云、赵金贡;法轮功学员柳月萍也被骚扰,警察上门恐吓其丈夫,并要走她电话号码。

5月1日前后,德州市平原县公安警察拿着表格(分三种:表现好的、一般的、顽固的)共骚扰了26人,

5月9日上午,平原县公安警察开着两辆车到法轮功学员寇勇家敲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1/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47548.html

2016-11-26: 山东德州国保仍在骚扰大法弟子柳月萍
11月22日、23日,山东德州国保警察连续两天恐吓大法弟子柳月萍的女儿,要其女儿逼迫其去公安局,并威胁周一(11月28日)之前若不去就勒索2万块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10-31: 山东德州警察持续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10月13日,德州法轮功学员王玉芹、吕多美、陈玉兰三人被德城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警察不断骚扰其他法轮功学员,给每个家庭造成负面影响,生活不得安宁。

国保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柳月萍打电话,叫其去一趟,柳月萍没去。10月25日上午10点、11点,警察2次到柳月萍母亲(瘫痪在床)家敲门,寻找柳月萍,之前去了她家,没有见到人后,又多次骚扰柳月萍出嫁的女儿。

法轮功学员张秀琴遭德城区国保非法传唤,警察向其逼问柳月萍下落,并扬言要送洗脑班。

国保警察到张文燕家,张没在家,就给其在外地工作的女儿打电话,叫张文燕去国保大队一趟。

法轮功学员刘大珍,单位(德州人民医院)领导找她谈话。

另悉,遭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到法院询问案情,法院刘印江说,王玉芹等人的案子报到上级审批,大约半个多月出结果,如不服,可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31/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36960.html#161030231625-24

2016-05-12: 一家六人因诉江遭迫害 兄弟俩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志强一家多人去年向最高检递交了对江泽民的控告书,但却遭到江泽民集团不断的恶意报复。一家六口都曾被绑架迫害,至今李志强及哥哥李志勇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德州市德城区国保大队警察又到李志强家疯狂砸门,还多方打听他妻儿的下落,欲实施迫害。

李志强及其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处处按高标准要求自己,是单位的好职工,街坊口中称赞不绝的好家庭,荣誉证书和各项奖励数不胜数。这么好的家庭却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不断遭中共迫害骚扰。他们依照法律诉江是正义之举,却又遭江泽民的打击报复。

李志强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在德州市公安局的授意下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六月李志强在看守所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原来案件一年多没有多少动静,但诉江后仅一个月就遭德州市法院在不开庭的情况下,非法维持原判四年。期间一百多名乡邻联名上书要求无罪释放李志强,本地也有律师主动站出为李志强伸张正义做无罪辩护,但公检法司百般阻挠,派出所多次上门骚扰签名乡邻,司法局以律师年审要挟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当时李志强还在上大学的儿子李宗泽只得替父申冤,做父亲的辩护人。

李志强至今已遭山东省监狱洗脑迫害近一年,入监时就已查出其肝部有囊肿、心脏有杂音、腰椎间盘突出、血压高到一百七八,及其它多处问题。家属多次要求狱方提供体检报告,狱方不仅不提供还继续实施迫害。

近日,家属会见时发现李志强消瘦很多,且家人寄给他的私人信件都没有到他手中。据消息说最近山东省监狱里面迫害很严重,因其邪恶封锁,详细情况仍不知晓。

李志强的妻儿也因诉江被绑架骚扰。儿子李宗泽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在单位被绑架,李志强妻子柳月红在去要儿子时也被绑架,随后母子俩被强行抬上车,送到德州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因柳月红血压高达二百二十六,拘留所拒收才放回)。在拘留所第一天,李宗泽就遭犯人殴打、浇水,眼镜被打断,大臂被打紫,狱警在窗户看着却说:“他们打你我在监控中可看不见哦。”狱警共九顿饭没有让李宗泽吃。同时市委宣传部还直接命令李宗泽单位解雇他,单位领导被逼无奈,流着泪解除了李宗泽的工作。

李志强的哥嫂近日也因诉江被绑架,其哥哥李志勇现仍被关押在德州看守所。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傍晚,警察埋伏在李志勇家楼道中,李志勇刚打开门,警察一拥而上,按住李志勇,并闯入他家非法抄家。李志勇高喊,法轮大法好,我是好人无罪。却遭警察围殴,嘴、手都被打出血,身上的衣服被撕扯后强行抬下楼,后被送入德州市看守所。李志勇的妻子李俊玲在警察拉扯推搡中突发心脏病晕倒,被送入医院抢救,恶警竟还不放过,派四个警察守在病床边监视,还想方设法联系其他家属勒索医药费。李志勇夫妇被绑架时都没有来得及关炉子。随后几天警察又多次去他家砸门。

李志强的妻姊柳月萍也在同一天被绑架,被迫害致吐血才放回。半年前,柳月萍就曾因诉江多次被骚扰,因找不到她,邪党恶徒竟把她及邻居家的大门锁眼都用五零二胶水封死。四月二十二日傍晚,柳月萍在去朋友家串门时,被早已埋伏好的警察包围,警察大喊着她的名字,一拥而上将其绑架到区公安局,在公安局期间柳月萍身体就出现严重不适,但警察仍旧将其送看守所,在看守所柳月萍血压高达二百多,被迫害的口吐鲜血,几乎晕倒在看守所。后看守所拒收才被以取保候审的方式释放。柳月萍被绑架期间,警察多次去她八十四岁瘫痪失语的老母亲家骚扰,给老人录像。并非法讯问了他的女儿和弟弟。

李志强家庭被迫害的案例只是沧海一粟,十七年来,无数和睦的家庭被拆散,无数好人被迫害,只因他们坚持对真、善、忍的正信,就遭到了各种残酷的迫害。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恶,人在做,神在看,邪恶虽一时惩凶,但终将在善恶报应的法理中覆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2/一家六人因诉江遭迫害-兄弟俩仍被非法关押-328255.html

2016-05-07: 山东德州多位法轮功学员四月遭绑架情况补充
4月22日,山东德州市公安局非法抓捕李志勇等多位法轮功学员后,23日上午大都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其中陈玉兰和孙祥仁年龄都超过70岁了,但是24日也把他们送往看守所关押。有消息称当晚德州市一共绑架了25人。

4月22日当晚陈玉兰的儿子和吕多美的丈夫到公安局要人,被公安局非法留置了一夜才放人,他们的私家车被非法扣押!

据悉,警察还持续去被绑架同修家骚扰。4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非法抓捕李志勇时,引发李志勇妻子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后来李志勇妻子出院,离家出走。4月24日一天警察3次去李志勇家,后来警察又多次去李志勇家敲门,因家中无人没有进门。

法轮功学员柳月萍被绑架后,被关押到德州市看守所,因柳月萍身体不适、吐血等反应,给她办理了取保候审。但是警察至今已去柳月萍瘫痪在床的84岁母亲家四次(有两次没有给开门),给老人和家人带来很大影响。

法轮功学员贾某某也因为身体不行取保候审。4月22日当晚被绑架的还有德州市黄河崖的原法轮功学员张清成,具体情况不详。

德州市陵城区的法轮功学员张国刚在“4.22”大抓捕中被绑架到陵城区公安局。半夜时,张国刚出来上厕所,从5楼卫生间跳下走脱,据说摔伤了胳膊。

另悉,4月23日傍晚5时德州法轮功学员郭丽被山东德州市建设街派出所绑架,目前在德州看守所关押。次日被抄家。目前家人已请了律师与她见了面。

目前已经确认在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李志勇、陈玉兰、孙祥仁、吕多美、张秀芹、孔祥梅、王建平、马玉清、王玉芹、孟秀云、康淑凤、张文燕、郭丽、张清成。另外,法轮功学员崔济萍、唐芙慧、李俊兰、张宝芝、陈月娟、柳月红等人的家庭在4月22日当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侵犯,邪恶绑架未遂。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7/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83.html

2016-04-24:  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李志勇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6年4月22日傍晚5-7点,在省公安厅的授意下,德州德城区国保大队同一时间,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随后被送往公安局。

傍晚5点多,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国保警察刘大伟伙同一帮警察,骗开德州法轮功学员马玉清家门,进行非法抄家,并将马玉清绑架。据悉,德州市区至少还有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男)也被非法抄家,估计也被带走。详细情况待查。

4月22日晚上6时许,德州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5、6名警察手持摄像机到法轮功学员陈月娟家砸门。因陈月娟没在家,邻居问警察干什么,警察蛮横的说:干什么,与你有关系吗?

晚上6时许,德州德城区长庄派出所5、6名警察手持摄像机到法轮功学员柳月红家疯狂砸门,进门未果才离去。柳月红的丈夫李志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晚6:30,德州法轮功学员柳月萍被绑架。柳月萍平日需要照顾84岁瘫痪在床的母亲,被绑架时,她刚从母亲家回来。随后警察闯入84岁的老人家,非法搜查、录像、询问。现柳月萍被非法关押在德城公安分局。

下午7点左右,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职工李志勇,连同妻子被德城区湖滨北路多名警察从家中非法绑架至派出所,绑架过程中,李志勇大声喊:“我是好人无罪,法轮大法好!”引来很多民众围观,李志勇最终被多名警察强行抬下楼。并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物品打印机、小切刀机、笔记本电脑、大法书等许多私人物品。妻子突发心脏病被送到市立医院抢救,四名警察监视,还欲勒索家属交医药费。因事发突然,李志勇家的炉子都没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52.html

2015-11-05: 山东省德州东地派出所再次骚扰李俊平、柳月萍
10月23日,警察在李俊平家蹲坑一天监视骚扰。11月2日,德州东地派出所再次去李俊平家上门骚扰,在没有见到李俊平后,警察扬言要把她上网,作为所谓的网上逃犯”。

11月3日,法轮功学员柳月萍家门锁眼被用502胶水堵死,给家人带来很大恐慌、不便。因一个星期以来,警察多次因诉江去柳月萍家骚扰,柳月萍有家难回,猜测堵锁眼为恶警所为。2个月前,被冤判4年的德州法轮功学员李志强家的锁眼也被以同样的方式堵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8700.html#1511504111-2

德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23-02-09: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赵志浩电话:19862065584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博电话:0534301132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林麟电话:05343011318
王律师(法院指派的法律援助律师)18266187098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审判长卢金峰办公室电话:05342298109

2022-08-0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6-23: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
邮编:253001
电话:0534-2624197
地址:德州市勤奋街
所长王文轩、指导员秦晓明、片警李涛

2022-06-09: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剪子股派出所
电话0534-2360110、邮编253011、
地址:德州市金谷园内
所长张艳军13605341699
副所长张凤勇、警长徐宾:手机 13583410882、网格长李宁

2022-06-09: 骚扰家人的号码是:17753483672

2022-06-04: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4-10:
德州市看守所:
所长杨龙(12年信息:原乐陵市公安局副政委(分管国保大队)杨龙 电话:13969781996,请知情者落实)
政委韩健05342187702 13505340533
副所长王晓东05342187705 13905349371
副所长石丽娟05342187706 15853458509

琉寺派出所
所长杨泽东0635-3756136(办)13869593979
指导员李洪路13562004535
朱学雷13963533919
马强芝1396356392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16-04-24:
德州公安局德城分局湖滨北路派出所
地址; 德州市德城区共青团路 邮编:253000
电话:0534-2360110、2396998
所长 潘国辉2396678 13336275866
教导员 于宝辉2396698 13853491688
副所长 任立臣13505348212
民警:于永墩13805342133高昕15805349965李海峰13853419999张宗利13805340601韩会城13573456366赵忠银15005341688滕俊勇15266968000邢家福18805343388刘春跃18205341576滕玉萍13396273299纪泗河13505349857孔令锐15589130883孙越18253450390

德州市邮编:253000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于松岩:05342292077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世先:05342292003、18653411257、05342648626
王世先的妻子李国慧:13505349876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德水:05342292008、15905345916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调研员:李士兵:05342292009、18905340117、05342643092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周兰敏:05342292011、13695345678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俊杰:05342292016、13953495518、05342681678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德城区公安分局局长:解元波:13905341778、05342681158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张宝镇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孙传平
德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光富
德州市公安局指挥部主任:陈敬礼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德城分局局长:张金文

德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三八路进步街1号
邮编:253031
电话:05342687749
德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610办主任:张忠田
德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洪祥
德州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
德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朱 锦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满春重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5-25: 德州市政法委
现任德州市政法委书记 杨玖庆
德州市政法委副书记 贺光华:18653469299
成员:张庆友18653469288电 话:05342624192
刘玉辉18653469277
郑廷伟18653469377
田德清18653469279
张庆友18653469288
杨某18653460389
德州市610办公室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三八路进步街1号
电话:05342679610
邮编:253000
610主任王建松:05342629977 18653448955 13853451678
610成员张忠田:18605346838 05342687748,05342183929,13805340918
610成员周少国:18653469255
郑延伟:05342687778,05342315983,13969233828
路英俊:05342687778,05342366983,15005346516
德州市公安局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长河大道198号
电话:0534-2624750、05342292277
邮编:253012
传真号码:05342292288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于松岩:05342292077
副局长:李俊杰13953495518 05342292016(分管国保)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世先:05342292003、18653411257、05342648626
王世先的妻子李国慧:13505349876
德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德水:05342292008、15905345916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调研员:李士兵:05342292009、18905340117、05342643092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周兰敏:05342292011、13695345678
德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俊杰:05342292016、13953495518、053426816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