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柳河县 >> 蹇招金,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6-03-0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蹇招金 程秀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3-26: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程秀梅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和未修炼的家属,他们是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程秀梅和丈夫蹇招金、邢德琴、儿媳薛丽丽及邢德琴弟弟、梅河口市王忠江、尹翠红夫妇。他们的家被抢,家人被威胁到公安局非法审问、恫吓。

蹇招金被以“妨碍公务罪”非法拘禁在梅河国保十七、八个小时后释放。

柳河县公安局连夜非法审讯邢德琴的弟弟,最后让他在笔录上签字。当晚,邢德琴的弟弟被放回。

几经周折,薛丽丽于一月二十九日取保候审。

二月六日,腊月二十八,王忠江、程秀梅、邢德琴家属被迫签收了梅河口检察院下达的批捕通知书。

邢德琴家属为邢德琴聘请的许付桂律师于二月二十二日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邢德琴。三月二十四日,许付桂律师再次会见了邢德琴。同日,程秀梅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程秀梅。

至今,王忠江仍被非法关押在梅河口市看守所,尹翠红、程秀梅、邢德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6/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837.html

2016-03-04: 吉林省通化市程秀梅等三人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和未修炼的家属,他们是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程秀梅和丈夫蹇招金、邢德琴、儿媳薛丽丽及邢德琴弟弟、梅河口市王忠江、尹翠红夫妇。他们的家被抢,家人被威胁到公安局非法审问、恫吓。二月六日,王忠江、程秀梅、邢德琴被非法批捕,邢德琴家人已请律师见面。

在被绑架的人员中,程秀梅的丈夫蹇招金和邢德琴的儿媳薛丽丽均未修炼法轮功,现已回家。

一.野蛮绑架

1.用大客车劫走程秀梅、蹇招金夫妇和王忠江、尹翠红夫妇

一月十二日晚七时至八时,警察带着专业开锁人员,撬开法轮功学员程秀梅的家门,闯入家中,不出示证件,非法抄家。

程秀梅丈夫蹇招金从外面回来,阻止这些不明身份的人的暴行:“我是这家的户主,有什么事得通过我,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警察们将蹇招金限制在客厅,一个警察还踢了蹇招金一脚。警察抄走大法书籍等物品,没有留下清单。

警察将程秀梅、蹇招金夫妇劫持到一辆大客车上,未修炼的蹇招金被以“妨碍公务罪”非法拘禁在梅河国保十七、八个小时,程秀梅后来被转到辽源看守所迫害。

程秀梅还在上学的女儿虽已二十多岁,受此惊吓、打击,造成严重心理阴影,现在听到敲门声就心惊胆颤,见到陌生人就惊惧异常。

蹇招金事后几次去柳河向梅河口国保索要被抢劫物品清单,但国保警察不给。通过其它渠道得知,清单上的物品与警察电脑上的物品不相符。

一月十二日晚,国保警察将程秀梅、蹇招金夫妇押上大客车后,又去撬他们家楼上法轮功学员王忠江、尹翠红夫妇租住的房屋,梅河口国保警察失去理智,竟然连王忠江家对门邻居的家都给撬了。王忠江家门锁被撬坏,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东西扔的床上、地下到处都是。女儿学习用的电脑、好记星、给孩子攒的将近一万元钱学费都被抢走。

一月十四日,两名国保警察到尹翠红父母家,把一纸刑拘通知书和一串钥匙扔给家属,告知王忠江、尹翠红在柳河被绑架。钥匙是警察给换的新门锁钥匙,拘留书上的日期却是一月十三日,比实际绑架日期晚了一天。

家人问他们犯了什么法?两个国保警察恶狠狠地说:“犯了什么法,你们不知道哇?再问把你们也抓起来,包庇罪!”警察还问尹翠红父亲是不是也信法轮功。据警察说,王忠江、尹翠红被绑架后,什么也不说。

2. 邢德琴和儿媳遭绑架 儿子、弟弟、妹妹们被恫吓、撕扯

一月十二日,这群警察绑架了程秀梅、蹇招金夫妇,王忠江、尹翠红夫妇后,于晚九时左右,又绑架了家住柳河化肥厂小市场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

(1)弟弟家被劫 弟媳吓晕厥

当晚,邢德琴到自家楼上的弟弟家,拿出钥匙准备开门时,不知从哪里出来一群警察,抢走钥匙,擅自打开邢德琴弟弟家的门,二十多警察一拥而上,闯进屋内。当时只有两个警察着警装,并只出示了一下工作证,就开始非法抄家。邢德琴弟媳因这样粗暴的行为被吓晕厥。警察抢走李洪志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籍、电脑主机、邢德琴弟媳身份证、手机等物品。并绑架了邢德琴弟弟。

(2)邢德琴家中儿子受伤 儿媳被抓

警察随后又到楼下邢德琴家,拳打脚踢砸门,非法抄家。邢德琴儿子刘晓峰打开内门,看到母亲被抓,就大喊:“你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警察。”刘晓峰请他们把证件拿出来,他们谎称出示过,再没吱声,然后就开始疯狂的踹门。

刘晓峰打开内门,警察冲进屋内,喊着“王忠江”的名字,并绑架了邢德琴的儿媳薛丽丽。当刘晓峰阻止绑架他妻子,并问“你们是谁?不准随便抓人”时,这些人强行将刘晓峰按倒在沙发上,非常野蛮,撕扯中,刘晓峰脸上受伤,有瘀青。

刘晓峰说:“我们并没有看到你们出示任何证件,你们是强盗吗?”他们说他们是梅河的,一个带队的警察说:“我姓董。”再问就不告诉了,然后就疯狂抄家。

(3)探亲的二妹受惊吓心脏病发作 小妹妹的手机被抢

邢德琴二妹从外地回来过年,那天刚刚到家,住在小屋,看此情景,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警察说她是装的,几个大小伙子将她强行从床上拉下来,开始翻床,不顾邢德琴二妹的死活。

警察抢走李洪志师父法像、法轮功书籍、电脑主机一台、邢德琴钱包、身份证、工资卡连同工资,还抢了邢德琴二妹笔记本电脑、邢德琴小妹妹的手机,以及刘晓峰手机等物品。警察抢完还录像。

警察询问邢德琴的妹妹是什么人,得知她们从外地来探亲的情况后,拍下了邢妹的车票,没收了他们的身份证,并叫二妹夫妇第二天到柳河公安局。

最后,警察将邢德琴的弟弟交给柳河公安局国保,将邢德琴和儿媳薛丽丽绑架到梅河口市公安局。第二天非法关押到辽源市看守所。临走,警察还出言恐吓家属。

柳河县公安局连夜非法审讯邢德琴的弟弟,问:家里书是哪来的,电脑上有关于法轮功的信息,电脑是谁的?最后让他在笔录上签字。当晚,邢德琴的弟弟被放回,并让邢德琴弟媳第二天去柳河县公安局。

二.家人承受无端骚扰、恐吓、非法审讯

1.十七岁的女儿被蛮横推诿

法轮功学员王忠江、尹翠红的女儿王静,过了年刚刚十七岁,在梅河五高读一年级。由于爸爸妈妈被迫害、流离失所已两年,所以孩子也背井离乡。幸好能和爸爸妈妈经常见面,爸爸也能给她辅导功课,所以小姑娘倒也生活的温馨幸福。但现在,爸爸妈妈同时被抓,姥姥、姥爷年纪又大,身体还不好,剩下一个小女孩无依无靠。

王静到梅河口国保要爸爸妈妈被抢的物品清单,警察王广仁说,王静年纪太小,要清单也没用,案子结了,就给了,现在不能给,然而,答应正月初七,就会给王静的电脑、钱,至今都没兑现。王静马上就要开学了,现在学费还没着落。为营救爸爸妈妈,小姑娘现在不知如何是好,很是可怜。

据王静的姑姑王琴称,梅河口国保已去学校调查王静,现在孩子惊恐、无奈,根本无法专心读书。以前王忠江被绑架,王静的姑姑王琴也曾积极营救,但这次却被哄骗,阻止家人营救王忠江。国保警察还诱骗王忠江、尹翠红家人出卖法轮功学员,给去他家的法轮功学员照像。

2.邢德琴的家属被威胁 私人物品被扣押

次日,邢家人到柳河县公安局打听,没人告知邢德琴、薛丽丽在哪里,为什么被抓捕,也没给家属任何通知。邢家人却接二连三都被叫到公安局问话,并以“不去就抓你!”相威胁。家属去了之后,问的问题不知道的,硬让说知道,被询问过的亲属都是如此。

一月十三日,邢德琴二妹夫妇与小妹一起去了公安局。警察追问电脑是谁的,里面关于法轮功的信息是哪来的?谁下载的?一月十四日,邢德琴小妹到梅河口公安局,把扣押的二妹身份证、手机等物品拿回。

由于惊吓,邢德琴弟媳心脏病发作,不得已输液。警察几次打电话,叫邢德琴弟媳到公安局,还威胁:“如果不去,就强行抓人。”弟媳无奈,十四日,拔掉输液针头,带病去了公安局。警察问炼不炼法轮功、书是哪来的等问题,并让在笔录上签字。邢德琴弟媳的手机、身份证被非法扣押在公安局,至今未还。

警察强行让邢德琴小妹妹签字,邢小妹说:“我不是他家人,不签!”警察强迫“非签不可!”更甚者强迫邢二妹签字:“同意没收电脑。”而那部电脑本身就是邢二妹的。

家属们经过这一惊吓,大都心脏出现问题。邢德琴二妹当天就吓得犯了心脏病,邢弟媳输液,邢弟经常心慌心悸,几次站立不稳,差点摔倒,至今仍时常突然浑身无力。邢德琴平日照看小孙子,现在孩子无奶奶照管,由姥姥赶来每日接送。

邢德琴女儿刘静到梅河口国保索要被抢劫物品清单,但国保以各种借口拒不出具。国保大队806室王广仁、808室五十岁左右的警察蛮横地说:“我们给不了你清单,”“给不了,就是给不了!”队长徐文广看着这一切,默不作声。

国保警察王广仁在电话里对刘静态度恶劣,并且辱骂恐吓说:“我不接待你!要什么没收清单?就是不给你,怎么了?”“东西是你的吗?你要?是你的就抓你!”王广仁后来对薛丽丽再次说要抓刘静。刘静一家现在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在家属多次索要下,邢德琴工资卡、现金和家人的部分手机归还。几经周折,薛丽丽于一月二十九日取保候审。

二月六日,腊月二十八,王忠江、程秀梅、邢德琴家属被迫签收了梅河口检察院下达的批捕通知书。邢德琴家属已经为邢德琴聘请了律师,律师已经会见当事人。

此次绑架据称是吉林省公安厅督办,责成梅河口国保实施,当时柳河国保都没机会近前。梅河口国保王广仁等参与了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吉林省通化市程秀梅等三人被非法批捕-324894.html

通化 柳河县联系资料(区号: 448)

2021-10-30:柳河县法院立案庭 0435-7213644
值班室 7213601
档案室 7213605
刑事庭7213638 7213639
通化市中级法院 3198731
张巧蕾一案
书记员郭静3198607
王均红3198407


2021-09-30: 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黑俊鲜(18744047650)
柳河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高煜文(18043508347、13258778378、1804350834)

2021-08-01: 附相关信息:(区号0435)
柳河县政府:
邮编:135300 邮箱:lhzf××k@163.com
地址:柳河县柳河镇柳河大街1777号
庄亚男,女,1971年8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柳河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晓东,男,1970年10月生,汉,辽宁辽阳市人,党员,现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柳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查长。
黄正杰,男,1973年3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任柳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慕立明,男,1962年12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庞松,男,1969年11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吴泓江,男,1976年3月生,党员,吉林柳河人,任柳河县副县长。
刘勇,男,汉,1968年9月生,党员,任柳河县副县长。

柳河县人大机关
黄文艺:15943550009
孙立文:18343547985
倪志巍:13944550355
张清林:13844551655
许冠军:13843551699
于永生:13943557955
刘 勇:13604350999
聂传建:13844556699
张捍东:13844557929
甄志民:13843554199
李忠今:13844557727
姜法魁:13404530312
林再龙:13944552620
王金友:13804455833
陈长江:13694416636
徐贺霖:1394355582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