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于兰芳, 女, 5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2-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4: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于兰芳被迫害情况更新
法轮功学员于兰芳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苏州第四看守所。一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审已立案,不开庭,(因为疫情)走书面审理。

据悉,苏州第四看守所里面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出现病业状态,一直未判刑。看守所里的狱警分饭的时候,饭里面已添加降压药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2684.html#22123205433-14

2022-10-06: 山东省潍坊市学员于兰芳被枉判后被转移到苏州市第四看守所
山东省潍坊市学员于兰芳被枉判三年半,接到通知十月三日已从枫桥派出所转移到苏州市第四看守所。

枫桥办案警察:黄海鹏,警号:04595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6/二零二二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0487.html#2210522498-1

2022-10-03: 山东潍坊市于兰芳被苏州法院枉判三年半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于兰芳女士,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在江苏省苏州市给百姓赠送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遭苏州市枫桥派出所警察、吴江区检察院和法院人员持续构陷迫害,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被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于兰芳,五十五岁,家住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她多次遭中共邪党迫害,经历过被毒打致昏、流离失所、关押洗脑班、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等多种迫害。

二零二零年,于兰芳从山东潍坊市来到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帮忙带孩子。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早六点多,于兰芳外出给百姓发放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被苏州市枫桥派出所五个没穿警服的警察入室绑架。当时小外孙只有两岁,一岁断奶后,一直是于兰芳女士带着,她被绑架时,小外孙也被吵醒,啼哭着要姥姥抱,枫桥派出所警察阻拦于兰芳不让抱。小外孙昼夜啼哭要找姥姥,连续三天高烧。

在枫桥派出所,一边一个警察扭着于兰芳的胳膊,把她按到墙边,摁住头,强制给她照像。之后,警察又把她铐在铁椅子上,铐了三十多个小时。当她被放下来时,腿脚肿得不敢走路,上厕所,只能扶着墙慢慢的往前挪。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还三番五次逼迫、恐吓于兰芳配合他们签字。一天晚上,两个警察,拿着一张纸让她签字,说是给她加刑的,于兰芳摇摇头示意不签。还有一个国保警察说:你要不配合我们,就判你实刑。

于兰芳被非法关押三十六天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被“取保候审”回家。与此同时,枫桥警察、吴江区检察院、吴江区法院开始搜罗、捏造“证据”,一直在构陷于兰芳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号上午,于兰芳女儿接到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刑庭的电话说,于兰芳(被构陷)的案子定在六月十四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开庭。于兰芳的女儿为她从北京聘请了维权律师。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于兰芳被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于兰芳的女儿接到法院的电话通知,于兰芳被构陷的案子将在九月二十九日上午宣布判决,告知她们在当日九点五十分到达。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于兰芳与女儿准时到达苏州市吴江区法院,十点多的时候,于兰芳被非法宣判。判决撤销之前缓刑,执行前次实刑判决,这次的非法判刑为一年,数罪并罚,扣除被关押时间,最终判决三年六个月。

于兰芳被苏州市高新区丰桥派出所警察黄海朋劫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高新区枫桥派出所。

进京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于兰芳进京和平请愿,遭潍坊市坊子区(高新区)车留庄镇政府人员、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毒打,被恶警用橡胶棍打的两腿全是黑紫色、人事不省。

出差携带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四日,于兰芳因厂里业务需要到南京出差,随身携带《转法轮》书及真相资料,在宾馆被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区分局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往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悬挂诉江展板 被非法判刑三年

于兰芳悬挂诉江展板,于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被潍坊市高新区国保警察伙同钢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三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批捕,九月十四日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于兰芳被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并被勒索人民币五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山东潍坊市于兰芳被苏州法院枉判三年半-450359.html

2022-09-30: 山东省潍坊市于兰芳被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于兰芳女儿接到苏州市吴江区法院的电话通知,于兰芳的案子在九月二十九日上午进行宣读判决书,告知在当日9点50分到达。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于兰芳与女儿准时到达法院,大概在十点多的时候,于兰芳被非法宣判,判决撤销之前缓刑,执行前次实刑判决,这次的判刑为一年,数罪并罚,扣除被关押时间,最终判决三年六个月(具体刑期待正式判决书),被当庭非法扣押。

目前吴江法院告知于兰芳被非法关押在枫桥派出所,关押多久目前不清楚,未告知什么时候转移看守所。于兰芳的女儿当日中午随后去往枫桥派出所探望母亲,询问细节,枫桥派出所拒绝探望。

于兰芳今年五十五岁,家住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近年在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帮忙带孩子。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早六点三十分,苏州市枫桥派出所蒋大伟等七、八个警察闯到于兰芳的女儿家,绑架了于兰芳于兰芳在被非法关押三十六天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取保候审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30/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9621.html

2022-09-02: 山东大法弟子于兰芳被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通知去办“取保”
山东法轮功学员于兰芳在苏州女儿家带孩子,今年六月十四日,被吴江区法院非法庭审后,一直没有消息。八月三十一日上午,法院给予兰芳女儿打电话说,让她陪于兰芳下周一(九月五日)上午十点,去办“取保”,以前检察院办的“取保”九月七日满十二个月。

“取保候审”本身,法轮功学员并未获自由,而是被公、检、法构陷其中的一步。

吴江区打电话通知的号码 (0512)6398397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13.html

2022-06-17:山东于兰芳在苏州法庭陈述事实驳斥非法起诉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于兰芳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遭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庭审,庭审时间从下午一点三十分到四点五十五分结束,她的家人请了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要求法官判当事人无罪。

律师说:“我的当事人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炼功强身健体,公民有信仰的权利,信仰是思想方面的东西,而且信仰真善忍叫人向善,破坏了那条法律实施?破坏到什么程度?怎么不能实施了?她和哪个组织破坏的?她有什么能力破坏的了,破坏法律实施的只有有权利的人才能做到。”

于兰芳今年五十五岁,家住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近年在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帮忙带孩子。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早六点三十分,苏州市枫桥派出所蒋大伟等七、八个警察闯到于兰芳的女儿家,绑架了于兰芳,并非法抄家,抢走了于兰芳所有的书本、电话等物品。警察说,从闭路电视上看到于兰芳进入一个社区,有人举报在该社区找到了真相册子。于兰芳在被非法关押三十六天后,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取保候审回家。

吴江区法院非法庭审于兰芳经过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四日下午一点三十分,苏州市吴江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于兰芳,庭审时间从下午一点三十分到四点五十五分结束。北京律师张传利做了无罪辩护,具体情况如下:

开庭前,审判长先播放于兰芳发放真相资料的视频录像,以此为所谓的证据。

参加开庭的人员有:审判长刘丽鹏(女),公诉人黄秀峰(女),书记员,两名陪审员,两名男法警,两名女法警,律师张传利(男),于兰芳的女儿在开庭到一半的时候被审判长以证人为由赶出庭,直到最后没有进庭;女婿在法院门口就被以证人为由阻止進庭。

于兰芳陈述事实,遭审判长频频打断

审判长刘丽鹏宣布开庭后,问于兰芳何时受过什么法律处分?于兰芳说:“(中共)对我做的一切都是违法的,我因为身体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好了……”刘丽鹏立即打断说:“你只回答‘有’还是‘没有’。”于兰芳又说:“二零零零年去北京给法轮功上访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用橡胶棍打的两腿全是黑紫色……”刘丽鹏又马上制止:“不是让你说这个,是被扰乱社会秩序拘留过。”于兰芳说:“那都是警察违法的,我没有犯罪。”

刘丽鹏问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时、或者在家被监视居住时、或者取保候审时,是否被采取强制措施及强制措施的种类、时间。
于兰芳当庭宣读了被绑架到枫桥派出所的情况:“二零二一年月二十八号早上六点多钟,高新区枫桥派出所五个民警砸门闯入我女儿家中,都没有穿警服,给我强行戴上手铐绑架到派出所,一边一个人扭着我的胳膊按到墙边,强行摁住我的头给我照像。然后把我扣到铁椅子上三十多个小时,那是冬天,坐在铁椅子上冰得屁股疼,脚腿都肿起来了,也不让活动腿,晚上不能睡觉,我对面房间关押的犯别案的男年轻人都躺在垫子上睡觉,我五十多岁的人了,要求睡觉也不让。直到二十九号下午三点多,在我强烈要求下才放我下来,腿脚肿得不敢走路,上厕所只能扶着墙慢慢地挪过去,在这种身心极度痛苦的情况下,(警察)还三番五次逼我配合他们签字。抓我的时候小外孙只有两岁,一直我带着没有离开过,突然把我抓走,我想念小外孙吃不下饭,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一天晚上又去了两个警察,拿着一张纸让我签字,说是给我加刑的,我躺着摇摇头示意不签。还有一个国保警察说:你要不配合我们就判你实刑。恐吓我。我精神和肉体都备受痛苦,导致以前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复发,头疼,头晕,耳鸣,恶心,心慌,胸闷。我家的小外孙亲眼看见把我带走受到惊吓,在家连发三天高烧,我回家后两小手十指甲盖都是深陷下去的。我吃不下饭,还有一警察说要强行给我灌食,往胃里插管子,我很害怕,只想快回家见我的家人。”

在座的人都静静地听完。

对于公诉人黄秀峰指控于兰芳发放真相资料,于兰芳说:“指控的罪名都不成立,法轮功讲真善忍,没有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X教,要求出示公安部【2000】39号文件,国家规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这时又被审判长刘丽鹏打断,不让说了。

公诉人黄秀峰、审判长刘丽鹏提出一些问题,就指控的事情核实于兰芳为什么去发真相资料。

于兰芳说: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发资料是叫人明白大法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这个大瘟疫中能够保平安。审判长刘丽鹏中途打断她,说不让宣传这些东西。于兰芳坚持说完。

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黄秀峰出示多处真相资料的DNA鉴定,说与当事人口腔唾液鉴定一样。于兰芳都说与本案无关,不知道。律师就鉴定问题,做了有理有据的正面辩护。

审判长刘丽鹏问警察从家中收走的书籍及资料是不是当事人的。于兰芳说:“是的,那都是我个人的私有财产,拥有法轮功的书籍是合法的,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第50号令,其中的第99条,100条,(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印刷管理的通知)已经废止了。”中途刘丽鹏又打断说:“只让你回答是还是不是。”于兰芳不配合,坚持说完。

律师做无罪辩护

公诉人黄秀峰说其指控是按照苏州市发邪教协会鉴定意见、以及两高依据的是《最高人民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五条——即所谓两高(2017)3号解释第十五条认定。

律师对此指出,“二零一七年两高司法解释”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出具,未经公安部联署,其只能在法律授权范围内作出司法解释,无权为另一个行政机关授权。而该“解释”关于“认定意见”的规定,相当于越过公安部为地市级以上公安机关授权和设定职能,不能成立。

律师问于兰芳:什么原因要炼法轮功?于兰芳说:“以前患有多种疾病医治无效,修炼法轮功后全好了,而且不花一分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孝敬公婆,邻里和睦,这么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却遭到迫害。”审判长打断说:“不要再宣传了,你已经说过多次了,都知道了。”

自始至终,只要是提问,于兰芳就讲事实真相。她还讲述了部分自己受的迫害。她说:“我在一九九九年以前就炼法轮功,强身健体做好人,一九九九年我就成了镇压的对象,在我们当地派出所经历过毒打致昏,流离失所,洗脑班迫害,三天两头的抓去非法关押不让回家,在这种强大的压力逼迫下,一段时间放弃了修炼,以前有病的症状复发,明明心里知道大法是好的,逼着你违心地说不好,那种良心上谴责的痛苦太难受了,并且患上了抑郁型精神障碍症。后来重新修炼身体又恢复健康。”

法庭辩论上,对于公诉人的各项指控,及在最后陈述中,律师都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官判当事人无罪。

于兰芳最后陈述中掷地有声

最后审判长问当事人有什么要说的,要求站起来说。于兰芳站起来,眼中含泪,双手合十说:“问我有什么要说的,我说法轮功就是个冤假错案啊!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审判长,公诉人及在座的各位,我们见面都是缘份,今天这里的一切就是历史的见证,你们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要负责任的,我们是信仰有神论的,世上所有的人都要得到大法的救度,包括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个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每个人都要遵循的,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那社会一片祥和,你们这些公检法人员都得清闲了,如果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认为是邪的,我请问什么是正的呢?没有任何一条法律明文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国家规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我炼功身体好了,在女儿家带孩子做家务,减轻了他们的负担,按真善忍做好人,与邻里和睦相处,公婆在世上时逢人就夸我是最孝顺的儿媳。这么一个于民于己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怎么就破坏法律实施了?我一个老太太怎么破坏的了?和我接触的人,只会受益,没有危害到任何人,因此对我指控的罪名不成立。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如果因为我给人家一本法轮功小册子叫人明白大法真相,而在大瘟疫横行期间能保平安,就给我判刑,这于法于理都是不对的,在座的请你们拍拍自己的良心说说,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这些炼功人做了什么错事了?按照法律,我没有违法犯罪,请审判长判我无罪。”

在座的人都静静地听完于兰芳的陈述。

庭审结束后,审判长随后追出来跟于兰芳和她女儿说:“你以前在那边判了缓刑,这次你又犯了,肯定是要判的,具体怎么判我们说了不算,要到审法委去审核的。”于兰芳说:“审判长在命令和良心面前可以选择枪口抬高一厘米。”

据悉,所谓宣判大约两至三周。

于兰芳曾遭非法劳教、判刑事实

二零零零年,于兰芳为法轮功上访,遭车留庄镇政府人员、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毒打。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四日,于兰芳因厂里业务到南京出差,随身携带《转法轮》书及真相资料,在宾馆被南京秦淮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江苏省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于兰芳在自己的生意店铺中被潍坊市高新区国保警察伙同钢城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被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山东于兰芳在苏州法庭陈述事实驳斥非法起诉-445050.html

2022-06-08: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法轮功学员于兰芳面临被开庭
近日据悉,潍坊市高新区法轮功学员于兰芳,于本月三十日,在江苏苏州吴江区法院开庭,请潍坊市同修们正念加持,解体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8/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4651.html

2022-06-03: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法轮功学员于兰芳在苏州面临被非法开庭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号上午,于兰芳女儿接到苏州市吴江区法院刑庭的电话说,于兰芳的案子定在六月十四日下午1点30分开庭,女儿从北京请的正义律师,望看到的同修加持正念,国外有条件的同修打电话救度公检法人员。

吴江区法院刑庭电话;(0512)63983975 主审法官,姓刘(女)

于兰芳女士在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给女儿家带孩子,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早上,被苏州市高新区枫桥派出所从女儿家中绑架,非法关押36天取保回家,当时小外孙只有两岁,一岁断奶后一直是于兰芳女士带着,突然绑架后,小外孙昼夜啼哭要找姥姥,连续三天高烧,因为早上去家中绑架于兰芳女士时,小外孙也被吵醒啼哭要姥姥抱,枫桥派出所警察阻拦不让抱,于兰芳女儿冲奶粉给宝宝喝哄他,小宝宝吓得不喝,从此以后再也不喝奶粉了,于兰芳女士回家后看到小外孙两手手指甲全是深陷下去的,逐渐的又给他喝奶粉手指才恢复过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二零二二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4352.html

2022-02-11: 于兰芳已被构陷到苏州市吴江区法院
据悉,法轮功学员于兰芳已被构陷到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法院。

于兰芳,55岁,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人。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于兰芳因坚持修炼大法曾经三次被绑架迫害。现在,她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看孩子。

于兰芳在苏州吴中区女儿家带小孩,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于兰芳被苏州市枫桥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36天取保候审回家。

九月六日,枫桥派出所告知案件已移交吴江区人民检察院,于兰芳女儿请了律师要求检察院不予起诉,律师与当事检察官黄秀峰沟通。黄说自己说了不算要请示领导给回复,一直没有音信。

二零二二年二月八日上午,于兰芳女儿接到吴江区法院电话叫到法院去拿起诉书,说案子已经转过来一段时间了。望看到的同修帮助加持正念。

枫桥派出所负责此案的人:黄海鹏
吴江区检察院负责此案的人:黄秀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1/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8843.html

2021-03-07: 山东法轮功学员于兰芳被苏州市警察劫持一个多月,于2021年3月4日安全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90.html#2136231250-29

2021-02-25: 山东法轮功学员于兰芳被苏州市警察劫持近一个月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于兰芳,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被苏州市枫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近一个月。警察不让家属见面。

于兰芳今年55岁,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曾经三次被绑架迫害。她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看孩子。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苏州市枫桥派出所蒋大伟等七、八个警察非法闯入于兰芳女儿在苏州的家中,绑架并抢走了于兰芳所有的书本、电话等物品。于兰芳的女婿也被绑架、关押了24小时,才被放回家。

于兰芳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二十七天了,没有更多信息。家属已经去过那里很多次了,但是警察不允许家人探视,声称她不“合作”。他们说,从闭路电视上看到于兰芳进入一个社区,有人在该社区找到了真相册子,并举报了。警察还威胁起诉于兰芳,把她关进监狱。

于兰芳被非法关押了近一个月,身上没有任何干净的衣服。

苏州市枫桥派出所电话0512-65362718
办事警察:蒋大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26.html#21224231427-1

2021-02-05: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于兰芳被苏州市警察绑架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银通社区大法弟子于兰芳,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女儿家看孩子,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早6点30分散步时,发放真相,被人恶告,被苏州市枫桥派出所7、8个警察带走,警察不让家属见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5/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9565.html

2021-01-30: 山东潍坊高新区大法弟子于兰芳在苏州被绑架
潍坊高新区大法弟子于兰芳,在苏州帮女儿带孩子,因发放真相资料,被监控,于2021年1月27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家中大法相关的东西全部被非法抄走,其它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30/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9298.html

2021-01-29: 江苏省苏州市警察绑架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于兰芳
2021年1月27日,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大法弟子于兰芳(音)在女儿家江苏省苏州市,发放真相资料救人,被当地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家里所有私人物品全被抢走。具体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9247.html

2016-09-29: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杜继群、于兰芳被非法判刑
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法轮功学员杜纪群、于兰芳,因悬挂诉江展板,于2016年2月22日,被潍坊市高新区国保大队绑架,并非法抄了各自经营的门店,抄走大量个人物品。

杜纪群于2016年3月2日被取保候审,2016年9月18日被非法批捕,送看守所,因身体状况看守所拒收。

于兰芳于2016年3月29日被非法批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于2016年9月14日取保候审。

2016年8月19日上午10点,潍坊市高新法院第一次非法开庭,杜纪群请的北京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2016年9月27日下午2点,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第二次开庭,无视律师的无罪辩护,冤判杜纪群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于兰芳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杜纪群不服判决,当庭要求上诉,并义正辞严的说:今天你们违法的判决我,历史会判决你们的。

审判长:辛雨静
陪审员:尹述年
陪审员:刘海章
公诉人:台培森
书记员:林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2016-08-22: 善劝潍坊高新区法院撤销构陷好人的案件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于兰芳、杜纪群两位善良女士非法开庭。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二日,于兰芳、杜纪群在做生意的店铺中,被高新区国保大队警察和高新区钢城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她们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已近六个月。潍坊市高新区国保大队在二零一六年五月左右把对于兰芳、杜纪群的起诉意见书,连同案卷材料、所谓证据移送到高新区检察院。二零一六年七月左右,高新区检察院向高新区法院对于兰芳、杜纪群提起公诉,将案卷材料、所谓“证据”移送到高新区法院。

高新区清池街办李村法轮功学员于兰芳曾在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劳教迫害;坊子区法轮功学员杜纪群曾在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2/善劝潍坊高新区法院撤销构陷好人的案件-333329.html

2016-07-18: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于兰芳、杜纪群遭迫害近况
山东潍坊坊子区法轮功学员于兰芳、杜纪群于2016年7月15日被构陷的案卷已移交潍坊市高新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8/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1513.html#1671803629-2

2016-03-27: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法轮功学员于兰芳被非法关押
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法轮功学员于兰芳,2016年2月22号上午8点,被潍坊市高新区公安国保绑架并抄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5/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5788.html

2016-02-28: 山东坊子法轮功学员杜吉群、于兰芳被绑架抄家
2016年2月22日,坊子穆村法轮功学员杜纪群、于兰芳,被高新区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家人已去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8/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4702.html#16227233539-25

2016-02-25: 山东省潍坊市九龙街办穆村镇于兰芳、杜纪群、郎会群被绑架
2016年2月22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穆村镇法轮功女学员于兰芳、杜继群、高新区法轮功学员郎会群被高新区国保、钢城派出所警察绑架。于兰芳、杜继群直接被送到潍坊看守所。

杜纪群、于兰芳被潍坊市高新区钢城派出所非法抄家,被抄走大法书、刻录机、光盘碟、打印机等私有物品。郎会群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5/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4613.html#16224232554-1

2016-02-24: 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杜纪群和于兰芳被绑架
2016年2月22日上午8点,潍坊市高新区国保警察伙同九龙街办派出所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杜纪群药店和于兰芳化妆品店中,将二人抓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4/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3831.html

2006-07-14: 大法弟子于兰芳被南京恶警绑架
大法弟子于兰芳,女,38岁左右,原是潍坊市坊子区车留镇李村人,现属高新区清池街办李村,2006年6月14日去南京洽谈业务被南京恶警绑架,她丈夫接警方电话后乘飞机火速前往未能见面。详情待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4/132979.html

2006-06-27: 山东潍坊市大法弟子于兰芳在南京被绑架
山东潍坊市高新区车留镇李家村大法弟子于兰芳35、36岁,到南京去办业务,路途中讲真相,遭不明真相世人举报,现在南京关押已大约十多天。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7/131572.html

潍坊 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3-03-23: 山东潍坊奎文公安分局电话:0536-8878586 8878577 8878517
奎文区梨园派出所:0536-8315110
高新公安分局:0536-8885110

2022-12-04:
法官名字 徐莉娜
电话 68552763
案卷 2022苏05刑终557号

2021-02-25: 苏州市枫桥派出所电话0512-65362718
办事警察:蒋大伟

2020-10-28: 潍坊市高新区法院:
电话:0536-8185300 邮编261205
审判庭 8185315
立案庭 8185321

2019-12-26: 国保大队长:庄东波 18815367779
国保警察: 张海礼 18815367117

2015-10-12: 梨园派出所所长郝某18866777160
2014-05-06:
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潍坊高新开发区国保警察:
李仕忠手机:18678079167
张海利手机:18678078997
潍坊高新开发区东明路派出所:
所长王荣军手机:18678078989
副所长石田臣手机:18678078973

2012-10-09:
参与迫害人员:
潍坊国安警察李士忠0536-8055678
济南女子劳教所三大队0531-62339730

2007-05-02:
潍坊经济开发区北城街办
李云忠 大队片长,河崖头人 宅0536-8169860
谭春起 主要恶人,专管大法弟子,杨家庄人 宅0536-8169277
陈永华 主要恶人,专管大法弟子,挂角子人 宅0536-8169833

2006-07-15: 补充山东省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北城街办恶人榜
杨震东 电话 2601288宅 座机
郑玉清 电话 8169226宅 座机

潍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迫害大法第子的主要责任人(区号0536)
局长明中良 手139063630798863079 8867988
副局长李华 手133063679958887569 8898168宅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