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刘小林(刘晓林), 女, 40

个人情况: 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泸州合江县九支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5-11-2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夏成贵 刘小林(刘晓林)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3-12: 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暴力“转化”、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歇,只是更加隐秘,如严管迫害秘密进行。由于迫害是见不得人的,在监狱严密的封闭下,获得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信息很困难。目前零星了解的一些信息,希望关注。

......刘小林,四川合江县小学教师。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刘小林与丈夫夏成贵老师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元凶江泽民,夏成贵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妻子刘小林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刘小林曾遭到包夹闽寒梅泼凉水、冷冻、饥饿、罚站、不准睡觉等残酷的暴力“转化”迫害,一个年富力强的优秀教师被迫害的皮包骨头,精神恍惚。

现得知,刘小林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现在不敢进浴室洗淋浴,见到水从上往下淋,就心生恐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2/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383782.html

2019-01-28: 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三监区:刘晓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8/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0974.html#19127234045-1

2018-02-11: 成都龙泉女监三监区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严管迫害
……
(一)刘小林,四川泸州市合江九支镇四十多岁的小学教师,因控告江泽民,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大约二零一六年年底被劫持到龙泉女监三监区。她认定自己身在牢笼而不是罪犯,不在罪犯之列,所以入监第一天在监室里不报数。刘小林当即被严管,罚站通宵。从第二天起一天二十四小时百日昼夜的站,一段时间后站到晚上十二点。期间被暴打、挨饿、被淋冷水,全身湿透不准换,在当风口冻等。

二零一七年五月,刘小林下监狱干活时,到岗亭找到姓钟的监区长反映自己遭到的暴力对待,姓钟的矢口否认。于是,三监区专管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杨泳洪就借口刘小林做的“作业”(所谓的写思想认识)不合要求,六月二十日对刘小林进行严管处罚来报复。刘小林从早上五点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被严管人员不能出监室,吃饭靠包夹打回来。包夹闵含梅、马骁(两位刑事犯)故意只给她一小点点饭菜,根本吃不饱;有时故意将饭菜打泼在地,她们泡面、泡粉丝吃,让刘小林粒米不粘的站着挨饿。刘小林终日在极度疲惫、饥肠辘辘中煎熬。在这种情况下,包夹按狱方的指使,强迫她写所谓的思想认识,逼迫她转化。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到九月二十日,三个月严管的身心摧残,刘小林瘦得皮包骨,脱了人形;神情郁闷、恍惚,不说一句话。一个乐观向上、笑吟吟的优秀教师形象不见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成都龙泉女监三监区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严管迫害-360668.html

2017-06-26: 四川省合江县法轮功学员刘小林狱中遭迫害近况

2017年2月份以来,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610人员两次逼迫刘小林的家人(包括公公、婆婆、儿子等)去监狱迫害刘小林,妄图利用亲情逼迫刘小林在污蔑大法的“三书”上签字、“转化“刘小林刘小林坚决不“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350211.html#1762523421-1

2017-06-08: 四川合江国保继续迫害刘小林

四川合江九支镇盘龙小学优秀教师刘小林因诉江被非法判刑五年。2016年年底,刘小林从泸州看守所被劫持到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此后,合江国保特务两次驱车“护送”刘小林的家人探监,胁迫其家人去帮他们“转化”刘小林。面对亲情的压力与国保特务的无耻,刘小林拒绝“转化”,态度坚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30.html

2017-01-17: 四川泸州20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关押

截至目前为止,四川泸州地区还有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的监狱中,其中二人在二零一六年被劫持入监,他们是公务员廖挺与优秀女教师刘小林。泸州地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被非法判刑,其中三人上诉,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有二人在监外执行。还有两人已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赵昭荃、程思桂俩位年近八十的老人被骗上法庭当被告,公检法合伙上演庭审闹剧;送判决书的人公开说判决是应付上面走过场,判决不起作用;送判决书的人怕人看见“影响不好”。这一切看似荒唐不可理喻,也反映出了一种变数,一些司法人员在觉醒,不再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地参与迫害了。

......优秀女教师刘小林被诬判五年

刘小林,四十岁,四川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优秀教师,从教二十载。在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极端恐怖的高压下,刘小林仍然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内心宁静充实,学习、工作出类拔萃。她自学,通过考试拿到了大学专科、本科文凭;她积极投入教改,授课时总是热情饱满,妙趣横生,想方设法让孩子学的轻松、学的愉快;刘小林曾被评选为泸州市优秀教师,获得了许多奖项。二零一五年响应国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政策,控告江泽民遭打击报复,被江泽民余孽操控的合江法院重判五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泸州市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带领两名办事员,与合江国保“六一零”(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非法组织)警察、镇政府“六一零”人员,把刘小林与其丈夫夏成贵(盘龙小学教师)通知到镇政府去“了解”诉江的情况,刘小林堂堂正正地告诉他们:诉江没有错。

一周以后,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局纪委干部及办事员一行三人来到九支镇,伙同九支镇中心校管全镇小学的大校长,继续找两名教师“了解诉江”。夏成贵说:我是向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你们有最高检察院的委托书吗?没有就什么都别谈。教育局头目说,我们是教育局的领导,领导找员工谈话正常。夏成贵说:“我首先是公民,其次是教师。作为教师谈工作可以,但是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权利,属于法律、人权范畴,与工作没有关系。”

当日下午,合江教育局下令对二位教师停课,立案调查。管片区的大校长宣布不准刘小林与夏成贵再进入校园。

停课的第二天,刘小林被合江国保,九支派出所警察传唤到九支镇派出所谈话五小时,他们主要是逼迫刘小林承认诉江是诬告,要她撤诉。刘小林抵制他们阻挠诉江、非法插手属于两高院办理的控告案件、恐吓威胁控告人的违法行为,他们就在镇政府内办洗脑班对刘小林继续施压。刘小林的丈夫夏成贵为躲避迫害,被迫流离失所。

洗脑数日没达到目的,合江国保就把刘小林劫持到泸州纳溪看守所非法关押起来,然后抄家、批捕、判刑,进行一系列疯狂的打击报复。刘小林的亲人为她请律师遭到警方威胁:请律师判的更重。律师都要抓起来。

大概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关押了将近一年的刘小林在纳溪看守所内被非法庭审,据说除了她的公婆、父母及儿子参加庭审外,许多关注刘小林案子的人都不知道开庭的时间,庭审的构陷过程更是一无所知。据说庭审中检察官扬言要判刘小林八年,后得知刘小林被诬判五年。刘小林被非法判刑后随即被投进了成都龙泉女子监狱三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四川泸州20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关押-340975.html

2016-12-06: 四川优秀教师刘小林因诉江被诬判五年

近日获悉,四川泸州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教师刘小林与她丈夫夏成贵,因控告江泽民遭到打击报复,刘小林被合江县法院诬判五年,随即被投进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她丈夫至今流离失所漂泊在外。

刘小林与她丈夫夏成贵,都是盘龙小学的教师。二零一五年五月,现任当权者为重建被破坏了的中国法制,出台了“有案必理,有诉必应”司法政策,很快中国大陆就有二十多万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要罪犯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刘小林与她丈夫参与了诉江,在清算恶魔的历史时刻,发出了他们的正义之声。

随着江泽民的罪行大量曝光,结束迫害的日子即将到来,然而江氏黑帮余孽企图苟延残喘,驱使还能够驱使的人阻挠诉江,迫害诉江公民。四川泸州市国保“六一零”(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犯罪组织)、合江县国保“六一零”,在江氏余孽的驱使下,胁迫合江县教育局、合江九支镇政府、九支中心校及盘龙小学等,参与迫害诉江教师刘小林与夏成贵。

刘小林遭非法判刑的迫害经过简述如下:

一、宣布停课 对诉江教师关闭校门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泸州市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带领两名办事员,与合江国保“六一零”(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非法组织)警察、镇政府“六一零”人员,把刘小林与夏成贵通知到镇政府去“了解”诉江的情况,说“只是问一下。”他们先与刘小林对话,刘小林坦坦荡荡的说:我诉江是正确的,没有错;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来人发现,该法轮功学员虽是乡村小学教师,但理智清醒,信仰坚定,智慧从容,决不是靠恐吓高压能达到目的的,于是就走了。

一周以后,即十一月十七号周二,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局纪委干部及办事员一行三人来到九支镇,伙同九支镇中心校管全镇小学的大校长,再次找两名教师谈话。他们找到夏成贵,夏成贵就说:我是向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的。你们有最高检察院的委托书吗?没有就什么都别谈。教育局头目说,我们是教育局的领导,领导找员工谈话正常。夏成贵说:“我首先是公民,其次是教师。作为教师谈工作可以,但是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权利,属于法律、人权范畴,与工作没有关系。”

当日下午,教育局办事员代表合江教育局向学校宣布:“按《机关工作条例》,两名教师已‘违反政治纪律’。”并责令大校长向两名教师宣布:立即停课,接受立案调查。盘龙小学随即对二位教师关闭校门,不准他们再进入校园。

二、刘小林遭洗脑迫害 夏成贵被逼流离失所

宣布停课的第二天上午,刘小林到校要求上课。中午的时候,合江县国保警察、九支镇派出所警察来到学校,他们找刘小林到学校办公室谈话,随后又拿出传票逼迫刘小林去派出所。在派出所谈了约五个小时,大致内容是要刘小林承认自己依法控告江泽民是诬告行为,必须签字撤诉等。刘小林拒绝签字,坚决抵制他们威逼、恐吓控告人的黑帮式的保江行动,后来九支镇中心校大校长刘兵签了字。刘小林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被非法没收。

刘小林被困在派出所的时候,有五、六名九支镇派出所警察到刘小林家中欲强行绑架夏成贵到派出所去接受非法询问。绑架未遂,夏成贵被迫离家出走。

为进一步迫害诉江教师,合江九支镇由“六一零”操控的综治办在镇政府内专门办起了洗脑班。十一月二十日周五,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及两名办事员、九支镇中心校管安全的副校长何江海,及合江县两名国保人员,把刘小林挟持到洗脑班,按上下班时间对其洗脑。副校长何江海在洗脑班大肆污蔑诽谤大法,刘小林为阻止他造孽,就对他说:法轮功是正法。你再这样乱说,我就要用法律来起诉你。

洗脑班安排了五、六个在职教师做“帮教”,他们按“六一零”的意思诋毁大法,阻止诉江,对刘小林轮番游说,说什么控告没有用等等,要刘小林向江魔低头,妥协。刘小林晚上回到家里就写真相信,第二天拿到洗脑班去念给他们听。听罢真相,“帮教”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

刘小林还用神韵节目里的故事给县、市国保“六一零”人员讲真相。如节目《善的力量》,讲的是一位警察在非法追捕法轮功学员时腿脚受伤,非常痛苦,被追的法轮功学员掉过头来帮助他,把他背在背上,还一拳一拳的承受着警察狂怒的击打。但大法弟子心平气和,无怨无恨。因为大法弟子知道,这些参与迫害的警察是因为不明真相,是被恶魔江泽民胁迫的、操控的,他们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是大法弟子要慈悲对待的众生,挽救的对象。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终于使警察觉醒。法轮功学员带着他炼功,警察的腿奇迹般的好了,他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感受到了大法对生命的无量慈悲,激动不已。听刘小林讲真相,一位在洗脑班的“六一零”警察感动了,眼里含着泪水。

刘小林抵制迫害,不再到洗脑班去接受洗脑。一位“六一零”警察便追到了她的家里。刘小林给来到家里的警察讲《善的力量》,他不能静心倾听而恼怒的说:你再说,就把你铐起!不管这些参与迫害的人什么心态,刘小林始终不放弃给他们讲真相的机会。

停课期间,刘小林惦念自己的学生,就去学校看看。刘小林被校长挡在门外,校长说:“得到大校长的通知,不准你跨进校门。”刘小林说,你要把教育局停课的文件、通知,及大校长不准我进校门的指示保留好,否则将来清算的时候,你会成为被清算的对象。

洗脑迫害大约一周以后,刘小林被绑架到了泸州纳溪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的家被非法查抄,从家中抢走了一大车东西。刘小林的儿子正在读大学一年级,听说家里出事了,赶回家一看,家中不见父母的身影,昔日温馨的家如被土匪洗劫了一番,一片狼藉。儿子放声大哭,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祖孙老小哭成一团。

儿子被派出所警察通知去“谈话”,刚十八岁的孩子,不知警察对他施加了什么样的恐吓和高压。

三、被非法判刑五年

刘小林在泸州纳溪看守所被关起来之后,警察扬言,说要夏成贵回来,才能把刘小林放出来。起初,人们认为,刘小林只是被当作人质关押,或许很快就出来了。后来听说刘小林被非法批捕了,才明白,江氏及其余孽在作垂死的挣扎,必然要对诉江的人下狠手迫害。刘小林的公婆、父母准备给刘小林聘请律师遭到威胁,警方人员说:“请了律师判得更重。律师都要被抓起来。”

大概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四日,关押了将近一年的刘小林在纳溪看守所内被非法庭审,据说除了她的公婆、父母及儿子参加庭审外,许多关注刘小林案子的人都不知道开庭的时间,庭审的构陷过程更是一无所知。据说庭审中检察官扬言要判刘小林八年,后得知刘小林被诬判五年。刘小林被非法判刑后随即被投进了成都龙泉女子监狱三监区迫害。中共的监狱,是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酷刑种种,令世界惊骇。目前所能够了解到,已有三千多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刘小林会遭遇到什么样的摧残和折磨呢?她的亲人们日夜忧心。

四、停止迫害 解救优秀教师回家

刘小林是四川省合江县九支镇人,在家乡已从教二十年。二零一六年八月初七是她四十岁的生日。这天,她在看守所的非法囚禁中度过,没有亲人的祝福,没有朋友的问候。

刘小林善良、聪明、贤惠、大度。初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泸州师范学校。刘小林是独生子女,母亲多次被计生办强行堕胎,罚款,家中人口没有增添一个,家庭经济反而被掏干、掏空。由于父亲多病,家庭经济困难,她从小吃苦,历尽人间辛酸。就读师范期间,为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每逢寒暑假就帮人挑砖,或赶场做小生意等,挣钱读书,补足生活。

一九九七年,刘小林终于等到法轮大法弘传的好日子。她和丈夫高高兴兴同修大法。一九九九年风云突变,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开始了。国家机器的强大高压,派出所的骚扰和学校的施压,使他们痛苦万分,一时不知该怎么办。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揭穿后,他们看清了这场迫害的邪恶本质,去掉了对中共的惧怕,更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虽然身处红色恐怖的险恶中,刘小林仍然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内心宁静充实,思想境界提高很快,学习、工作业绩斐然。她自学完成了大学专科、本科的学业,通过考试拿到了大学专科、本科文凭;她积极投入教改,授课时总是热情饱满,妙趣横生,想方设法让孩子学的轻松、学的愉快;刘小林曾被评选为泸州市优秀教师,获得了许多奖项。

刘小林热爱孩子,体谅每一个学生。无论学生出现什么问题,她都循循善诱;若孩子们在学习上哪方面落后了,或怎么不开窍了,她都不会生气,更不会训斥,总是笑眯眯地启发、鼓励:“是不是再来一次?”是不是再想一想?”有一次在办公室,有一个学生歪着脑袋问她:“老师,我是不是问什么问题你都不会生气呢?”刘老师微笑着说:“是的。”孩子立刻欢呼雀跃地跑出去了。老师和孩子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家长们对刘老师也非常尊敬。一听孩子说,今天刘老师又给我们上课了,家长们可高兴了。

学校若有困难,刘小林首先为学校考虑,叫她教语文就教语文,叫教数学就教数学。带一年级的孩子很苦,很累,很麻烦,接一年级的班很多人都不情愿。刘小林往往被学校指派教一年级,她总是欣然接受,从不抱怨。孩子们年龄小不会扫地,她就手把手的教;孩子们不会拖地板,拖也拖不干净,她就亲自去拖,额上汗涔涔的,脸上却洋溢着心灵深处的微笑。

刘小林作为教师,不仅注重传授知识,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品德。她经常给学生讲传统文化,教育学生积极向善,包括孝敬父母,如何善待他人等。刘小林多才多艺,经常和孩子们一起唱歌,游戏,从教二十年,校园里留下了她青春的脚步,热情的歌声,活泼的身影……

刘小林处处为他人着想,处处体现出修炼人的风范,还表现在她尊老敬老。刘小林的婆婆磨豆腐卖,由于腿脚不方便,刘小林每天早上去学校上班前,就给婆婆把豆腐担到离摊点不远的公路上。婆婆病了,她细心照顾,问寒问暖,还常常劝婆婆好好安享晚年,不要卖豆腐了。左邻右舍谁有困难需要帮忙,她总是有求必应。刘小林被非法关押,婆婆心急如焚,听说花六万元钱可以把人赎出来,于是四处借钱,营救媳妇,婆媳真情感动世人。

刘小林修炼“真善忍”,是一个实实在在受人尊敬的好人,也是受到人们爱戴的优秀教师。而这样一个善良的好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才,一个敢于秉承扬善惩恶的正义之士,却被江泽民黑帮关进了囚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6/四川优秀教师刘小林因诉江被诬判五年-338580.html

2016-11-10: 四川合江县法轮功学员刘小林被冤判五年
四川泸州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教师刘小林,因诉江被绑架,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已近一年时间。最近获悉,刘小林在纳溪看守所被非法庭审后被冤判五年,将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三监狱继续迫害。她丈夫被逼流离失所,儿子在大学就读,担心没有学费继续读书,报考了军校。考上了,因母亲修炼法轮功不予录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7470.html

2016-10-27: 四川省合江县诉江教师刘小林被非法判刑八年

2015年11月,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小学教师刘小林、夏成贵夫妇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合江教育局、九支中心校停课,刘小林被九支镇政府人员非法拘禁洗脑,后被合江国保、九支派出所非法抄家,被关进泸州纳溪看守所。其丈夫夏成贵被迫流离失所。

大概是在2016年10月14日,刘小林在纳溪看守所被非法开庭,她的父母公婆和孩子以及那些610国安、看守所、派出所的人参加,说是判八年。其丈夫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7/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829.html

2016-07-26: 四川合江县教师刘小林的家属遭警察勒索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小学教师刘小林、夫妇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合江教委、九孜中心校停课,被合江国保、盘龙派出所抄家,欲于2015年11月,刘小林被九孜镇政府人员非法拘禁洗脑,后被关进泸州纳溪看守所。其丈夫夏成贵被迫流离失所。警察妄图勒索刘小林的家属六万元钱才肯释放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6/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1898.html

2016-07-03: 四川泸州市公务员廖挺等被看守所非法关押

......目前泸州地区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泸州纳溪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一位合江的乡镇小学教师刘小林刘小林与在同一小学教书的丈夫,因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合江教委、九孜中心校停课,被合江国保、盘龙派出所抄家。刘小林被九孜镇政府非法拘禁洗脑后关进泸州纳溪看守所,至今快八个月了,其丈夫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四川泸州市公务员廖挺等被看守所非法关押-330832.html

2016-04-02: 四川泸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四川泸州合江县教师刘小林被非法关押已四个月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中旬,四川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教师刘小林因控告江泽民被非法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已经四个月了,其丈夫——盘龙小学教师夏成贵因诉江被逼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四川泸州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26140.html

2016-01-30: 四川合江县刘小林被关在泸州看守所

2015年11月中旬,四川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教师刘小林与夏成贵因控告江泽民被停课,刘小林被关洗脑班,夏成贵流离失所。他们的家被非法查抄。目前获悉,刘小林被关押在泸州纳溪看守所。她的母亲因为要人被非法抄家。他们刚读大学一年级的孩子被当地派出所胁迫签字。当地派出所出放言说,只要夏成贵回来刘小林就可以结案。大家都知道这是诱饵,是谎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912.html

2015-12-22: 四川合江诉江教师刘晓林被当作人质非法关押

四川合江九支镇盘龙小学两名诉江教师刘晓林与其丈夫夏成贵被无理停课。刘晓林被强迫到镇政府洗脑班洗脑,夏成贵流离失所。刘晓林被洗脑迫害数日后,家被洗劫,她本人不知被关押到何处。其孩子被派出所警察从学校叫回来后,已返校。刘晓林的家门口被安装了监控。警察扬言,要夏成贵回来,才能把刘晓林放出来。诉江教师刘晓林被当作人质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0750.html
2015-11-28: 四川泸州合江县诉江教师刘小林与夏成贵被迫害补充

2015年11月11号,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带两名办事员,与合江国保人员、镇政府“610”(专门为江泽民实施迫害的非法组织)人员,合伙骚扰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刘小林与夏成贵两位控告了江泽民的教师。

刘小林与夏成贵夫妻俩已从教二十多年。这伙人把二位教师通知到政府去“了解”诉江情况,说“只是问一下。”一周以后,11月17号周二,合江县教育局另一名副局长、办事员一行三人,与九支镇中心校管全镇小学的大校长再次找两名教师谈话。下午,教育局办事员宣称,按机关工作条例,两名教师“违反政治纪律”,要求大校长向两名教师宣布:立即停课,接受立案调查。盘龙小学校随即关闭校门,不准二位教师进入校园。

宣布停课的第二天上午,刘小林到校要求上课。中午合江县国保人员、九支镇派出所警察来了,找刘小林在学校办公室谈话后,又拿出传票逼迫刘晓林到派出所去。在派出所谈了五个小时后,要刘小林签字,遭到刘小林拒绝。后来由九支镇中心校大校长刘兵签了字。刘小林随身携带的手机、平板电脑被非法没收。

刘小林被困在派出所的时候,有五、六名九支派出所警察到刘小林家中欲强行绑架夏成贵到派出所去,绑架未遂,夏成贵被迫离家出走。

为迫害诉江教师,合江九支镇由“610”操控的综治办专门办起洗脑班。11月20日周五,合江县教育局副局长及两名办事员、九支镇管安全的副校长何江海,及合江县两名国保人员把刘小林劫持到镇政府内设的洗脑班,按上下班时间对其洗脑,五、六个在职教师被胁迫做帮教,轮番对刘晓林游说,他们诋毁大法,阻止诉江,说控告没得用的等等。

参与迫害诉江教师的国保人员有的明确表示是不情愿干的,哀叹没得办法。跳得高的,表现很张狂的个别人也是被胁迫、被操控的。教育局某副校长不直接面对当事人,故意躲避不出现在现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7/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724.html

2015-11-25: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夏成贵、刘小林夫妇迫害补充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法轮功学员夏成贵,刘小林夫妇已被停课,没有任何书面通知,合江国保指导员任伟在九支政府办了洗脑班,预计十五天。

参与的单位有合江教育局,九支中心校,九支610,合江国保,九支派出所,九支610三番五次去骚扰家人,所谓的劝说,调查取证,听说泸州市公安已参与进来了,还成立了什么专案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620.html#151124234254-62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1-28: 迫害诉江教师的相关责任人:
张季頫: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拟任合江县委书记
罗庆华:合江县副县长、
陈献辉:合江县公安局副局长
张发远:合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袁意辉:合江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杨国虓:合江县教育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周春雷:合江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宋勇:合江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曾宪文:合江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 学校的安全、维稳、接领导责任
王辉:合江县教育局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学学校的安全、维稳
王石桥:合江教育局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学
刘兵:合江县九支镇中心校大校长
金明兵:合江县九支镇盘龙小学校长
何江海:九支镇管安全的副校长
合江教育局投诉电话:0830--5269898,
合江县公安局电话:0830--5222270
合江县公安局 纪委 电话:0830--5219100
九支派出所 电话:0830--590503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