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顺义区(县) >> 高维平, 女, 58

高维平
高维平
个人情况: 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26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高维玲 高维平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6-9 在 北京 > 东城区(天坛地区)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1-7-0 在 北京 > 东城区(天坛地区)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0-11-27 在 北京 > 东城区(天坛地区) >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7-2-9 在 北京 > 东城区(天坛地区)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05: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遭绑架 八旬老父亲失照顾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女士九月十四日被顺义区仁和派出所警察从她父亲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至今。她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体弱多病,亲眼目睹这一切,深受打击,茶不思、饭不想,整日长吁短叹。情况待查。

现年58岁的高维平,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但困扰她多年的腰腿疼、妇科炎症等等病症消失了,精神不再抑郁,身体轻松;更多的是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过去有许多不明白的人生问题得到了解答。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做好人,她工作认真负责,真心对待身边每个人,包括伤害自己的人。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是单位上下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高维平曾遭绑架六次,并被非法劳教两次近三年,被非法判刑三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如电刑,被关在集训队强制不让睡觉,逼迫转化,不断洗脑,昼夜做苦工,导致精神和肉体受到严重摧残,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

二零零零年六月高维平被单位保卫处找谈话,突然进来三名便衣,不由分说就将她绑架关押到了北京公安局七处。事后得知绑架她的是国保一处的,他们动用人力调查了她家三代,给她家亲人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并将她的手机和单位电话监听。二零零零年底她被非法劳教一年,当时非法审讯与送达判决书的为七处童姓警察。二零零一年八月间,高维平张贴真相材料被北京顺义警察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三年九月,因不写保证书,高维平被单位中新社下放到地下室的印刷车间上夜班劳动,剥夺一切福利,取消分房资格,每月只发一千元临时工资。二零零四年五月,上级单位侨办书记和610的人直接到单位要送她去洗脑班,她被迫离开单位出走,从此失去工作。

二零零九年七月,高维平在北京朝阳租住地被朝阳国保和当地派出所联合绑架,后被冤判三年,二零一零年初被送北京女子监狱八分监区关押至到期。

二零零零年六月至二零一二年七月,高维平在北京公安局七处、西城看守所、北京新安女子劳教所调遣处、新安女子劳教所、北京女子劳教所,北京女子监狱等处曾被强迫戴手铐、脚镣、灌食;三根电棍电击;穿极少衣服在雪地里脚尖着地蹲着、不许晃动;脱光衣服在院子里干活;反复做蹲起;强制劳动、整晚不让睡觉;强制转化,反复不断播放恶意攻击、诬陷法轮功及创始人录像,不让睡觉;找一堆人围攻、谩骂、侮辱;集训、超体力劳动、拔军姿;饭里下药,反复抽血等等。涉及警察付某、焦学先、李某等。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高维平与家人失联。家人去多个看守所查找,最后得知,高维平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后来冲破阻力,和辩护律师会见。据悉,高维平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初被东城区检察院构陷到北京市东城区法院,负责法官为刑庭的白崇伟,家属电话与之沟通,向他说明高维平没有犯罪,他却声称要按照法律办案并拒绝见面。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高维平被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款八千元。高维平上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被非法维持诬判。高维平于二零一八年五月被非法关押进北京市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5/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遭绑架-八旬老父亲失照顾-466787.html

2023-10-02: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遭绑架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于9月14日,在其父亲家中遭顺义区仁和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顺义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二零二三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6705.html#23101224144-1

2018-07-13: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被迫害近况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于2018年5月被非法关押进北京市女子监狱第三监区,三监区长:张海娜。到目前为止,监狱都没有通知家属接见。据一位北京女子监狱内部的警察称: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不允许接见。

目前北京市女子监狱的官方电话经常换号,根本打不进去。请善良的人们给女子监狱的警察写信,讲真相。同时可以给明慧网公布的女子监狱警察们的私人手机打电话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3/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982.html

2018-04-04: 北京中级法院维持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原诬判
据悉,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2017年2月9日被绑架,2017年12月29日被北京市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八千元。高维平上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刑一庭法官李凯负责此案。近日,李凯做出维持东城区法院对高维平的诬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4/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17.html

2018-03-29: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上诉至北京市二中院补充
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八千元。高维平目前已上诉至北京市二中院,刑一庭法官李凯负责本案。辩护律师和家属多次找到法官进行沟通。

高维平、律师和家属要求二中院公开开庭审理。法官李凯要求家属和律师提交公开开庭的理由和申请。辩护律师和家属分别提交了申请。

目前二中院方面还没有最后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9/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3491.html

2018-02-05: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上诉至北京市二中院
2017年12月29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八千元。高维平目前已上诉至北京市二中院,刑一庭法官李凯受理此案,家属已前往法院和法官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5/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50.html#18250334-1

2018-01-07: 北京东城区高维平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被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款八千元。

现年五十二岁的高维平,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一九九二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严重的月经不调等病症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皮肤白里透红,每天都充满活力。她严格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是单位上下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以一己之妒嫉开始疯狂法轮功。身心受益于法轮功的高维平,行使公民合法权利,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侨办、中新社非法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因她拒绝说违心话、写所谓保证书,将她下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一切福利,只发临时工资,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并不断逼她写保证、表态。

一九九九年高维平因去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拘留两次。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三年九月,高维平先后被非法劳教两次近三年。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她的丈夫迫于压力通过法院强制与她离婚,其间高维平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如电刑,被关在集训队强制不让睡觉,逼迫转化,不断洗脑,昼夜做苦工,导致精神和肉体受到严重摧残,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

二零零四年五月单位准备诱骗她去洗脑班强制洗脑,被高维平识破从而离开了单位,至此流离失所。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九日,高维平因讲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回来后被人问起在监狱里的情形时,她说到惨绝人寰、令人发指,并不愿过多的回忆和叙述在监狱里的那些黑暗的日子。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下午,高维平来到东城区王府井新华书店,往图书中放真相卡片时,被保安看到并告知当时的值班经理郭俊涛,郭俊涛随即打电话报警。随后高维平被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警察赵永新、陈小林、杨云庆、李海宽、张文潮等非法抓捕,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刑事拘留于东城区看守所、二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批捕。

高维平被抓捕后,曾先后在东方广场派出所和东城区看守所,被警察李海宽、杨云庆、张文潮、张灵甲、吕甫钢等非法审讯。东方广场派出所成立一个近十人的所谓“案件小组”,将高维平的案件构陷到东城区检察院。负责这个案件审查起诉的是东城区检察院公诉一处的佟捷。

这期间家属并不知道高维平的情况,只知道她失去了联系,直到三月二日家属经多方查问才知道她被关押以及关押的地点。家人先后为高维平聘请了两位律师,从四月二十六日开始两位律师多次到看守所会见高维平,均被看守所警察王岫山以亲属关系证明上高维平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出生日期不同为由拒绝会见,其中一位律师因无奈解除委托合同。另一位律师给看守所韩副所长打电话、给北京市监察总队打电话进行问询均无果。五月二十四日律师到东城区检察院阅卷,同时寻求检察院的帮助,检察院未有答复。最终家属只得同律师一起向东城区看守所住所检察官控告看守所的违法行为,并到东城区政法委、东城区纪委、东城区公安分局纪检等多个部门进行申诉才最终得以与高维平会面。

自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至六月二十日,构陷高维平的案件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被退回东方广场派出所补充侦查一次。后东方广场派出所再次伪造材料、拼凑证据(律师在会见高维平时,她曾亲口对律师说起诉书中的所谓“证据”有些根本就不是她本人的)将案件送至东城区检察院。后公诉人佟捷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一日将案件正式移送至东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平提起非法诉讼。受理该案件的是东城区法院刑一庭法官白崇伟、陪审员宋晓鹏。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高维平在东城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在非法庭审前,法官白崇伟先是告诉家属只能有八个旁听席位,在开庭前又改为四个。开庭当天家属才知道旁听席有很多座位,大部份都被警察占据了。高维平由法警架进法庭,面容消瘦,略显憔悴,行动缓慢,在辩护律师的要求下法警除去了高维平戴着的手铐,在回答法官问题时高维平反应有些迟缓。期间公诉人佟捷一直在宣读新华书店代班经理郭俊涛等人的证词,而所谓的证人并未到场,所谓的证据也不敢出示。最后佟捷向法官白崇伟提出三至七年的量刑建议。

辩护律师在中国法律和两高的司法解释框架内进行了无罪辩护,认为高维平无罪。高维平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道德提升;并叙述了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自己受到的迫害,陈述多次被白崇伟打断,无法完整陈述。

整个庭审过程仅持续二个小时就匆匆结束,法官白崇伟在庭审结束时愤然离去。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高维平被北京市东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罚款八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7/北京东城区高维平被非法判刑四年-图--359359.html

2018-01-05: 北京市东城区大法弟子高维平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号,北京市东城区大法弟子高维平被东域区法院冤判四年,并罚款八千元现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5/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9276.html

2017-11-07: 北京原新闻采编高维平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北京东城区法院对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非法开庭。法官仅允许四名家属进入法庭旁听。

高维平由法警架进法庭,面容消瘦,略显憔悴,行动缓慢。在辩护律师的要求下,法警除去了高维平戴着的手铐。在回答法官问题时,高维平反应有些迟缓。

现年五十二岁的高维平女士,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一九九二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了,皮肤白里透红。

她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大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高维平女士多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三年,被侨办、中新社非法处分、扣发工资、无故开除、失去经济来源,被迫与丈夫离婚,孤身一人生活。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高维平被书店经理诬告,遭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数名警察绑架。

该派出所成立一个近十人的所谓“案件小组”,将高维平构陷到东城检察院。十一月三日东城区法院对此开庭。

东城区刑一庭法官白崇伟、陪审员宋晓鹏对高维平进行构陷。

东城区检察院公诉人佟捷一直不断的宣读王府井书店郭俊涛、白某某等的所谓证词,并提出“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量刑建议。

辩护律师在中国法律和两高的司法解释框架内进行了无罪辩护,认为高维平无罪。

高维平陈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道德提升;并叙述了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自己受到的迫害,陈述多次被白崇伟打断,无法完整陈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北京原新闻采编高维平被非法庭审-356435.html

2017-10-30: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东城区法院欲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半对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非法开庭。

北京市东城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号
北新桥路口西公交车 107路、612路、635路,北新桥路口北坐公交车13路、117路、684路,北新桥路口南公交车106路、116路、684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1

2017-10-29: 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将于11月3日对高维平非法开庭
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将于2017年11月3日对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非法开庭,此前通知辩护梁律师11月2日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28.html

2017-10-23: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面临非法庭审
据悉,北京市东城区法院y于2017年11月2日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平進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3/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10.html#17102302411-1

2017-09-23: 北京新闻采编高维平又被非法关押
九月二十日,辩护律师梁小军去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会见了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她状态良好。自上次八月份会见至今,一直没有任何人去问询过她案件的事情。高维平目前为零口供。

现年五十二岁的高维平女士,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一九九二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好了,皮肤白里透红。她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大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高维平女士多次被非法拘留,二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三年,被侨办、中新社非法处分、扣发工资、无故开除、失去经济来源,被迫与丈夫离婚,孤身一人生活。

在两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高维平女士遭受了非人折磨,包括电刑、不让睡觉、逼迫“转化”、曾昼夜做苦工,精神和肉体的严重摧残,使她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从劳教所出来后,她被下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一切福利,只发临时工资,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并不断逼她放弃信仰。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高维平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家人与高维平女士失联。家人十分焦急,去了多家看守所查找,家属得不到消息,经过一再的问询,近一个月后,即三月二日,才得知她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

家人先请了一位律师前往会见,看守所接待室警察以亲属关系证明上高维平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出生日期不同为由,枉说里面被关押的高维平和亲属证明上的高维平不是一人,因此拒绝律师会见。家属无奈,前往数家派出所查找生日变更的派出所,最后大钟寺派出所要求必须本人前来亲自办理,才行。律师三次带着各种材料去看守所要求会见,均遭拒绝。这位律师无奈,解除了委托。

家属又请了梁小军律师,看守所以同样的理由拒绝安排会见。梁律师向看守所所长接待电话问询,梁律师指出,刑事诉讼法中,仅要求律师出具委托书、律师资格证书等文件即可会见,而东城区看守所要求的亲属证明这些材料,并不在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不让会见是看守所在违法。

家属此后到多部门进行投诉,包括东城区政法委、东城区纪委、东城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多次递交会见申请,大部份均不受理。最后检察院驻东城看守所的检察官受理了家属控告,在七月份梁小军律师终于会见到高维平

二零一七年八月初,高维平被东城区检察院构陷至法院。据称,高维平二月九日在北京王府井新华书店将真相书签放入书内,被书店经理诬告,被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数名警察绑架。东方广场派出所成立一个近十人的所谓“案件小组”,将高维平构陷到东城检察院。

高维平女士又被非法关押七月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3/北京新闻采编高维平又被非法关押-354058.html

2017-06-11: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的律师被看守所拒绝会见当事人
据悉,高维平的辩护律师梁小军近日再次去东城区看守所要求会见,见到看守所韩副所长,仍旧被拒绝会见。之后梁律师去东城区检察院阅卷。

2017年2月10日,高维平去北京市王府井新华书店发真相资料时,被保安发现,并告知值班经理郭俊涛,郭俊涛举报到东方广场派出所。东方广场派出所警察赵永新、陈小林、杨云庆、李海宽、张文潮等对高维平进行非法抓捕和审讯,并通过北京市公安局将案件构陷到北京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之后又将案件构陷至东城区检察院。

非法拘留日期为2月11日,非法逮捕日期为2月23日,由北京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

据说,高维平一直不说话。前后两位律师五次去东城看守所要求会见,均被拒绝。

据悉北京市东城区预审已经解散,整个案件构陷直接由派出所警察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9429.html

2017-05-13: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被绑架补充
据悉,高维平家属近日去北京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去取拘留证。据参与绑架的警察说,2017年2月9日下午,高维平去北京市新华书店王府井书店插真相卡片,被书店经理举报,被东方广场派出所几个警察绑架。2月10日8时开出非法拘留证,2月23日由北京检察院第一分院批捕。

据说高维平一直不说话。前后两位律师四次去东城区看守所要求会见,均被拒绝。

新华书店王府井属于北京发行集团下属的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发行集团属于北京市委宣传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3/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7867.html

2017-04-30: 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阻律师会见高维平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与家人失联。家人去了多家看守所查找,最后得知,高维平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可是,家人请律师会见,看守所无理设阻。律师指出,东城区看守所不让会见高维平,是在违法。

高维平女士,现年五十二岁,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她曾被非法拘留多次、劳教迫害二次、非法判刑一次,被无理开除。二月九日,高维平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家属得不到消息,十分焦急,经过一再的问询,近一个月后,即三月二日,才得知她被非法关押的地点。

家人先请了一位律师前往会见,看守所接待室警察以亲属关系证明上高维平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出生日期不同为由,枉说里面被关押的高维平和亲属证明上的高维平不是一人,因此拒绝律师会见。家属无奈,前往数家派出所查找生日变更的派出所,最后大钟寺派出所要求必须本人前来亲自办理,才行。

律师三次带着各种材料去见看守所要求会见,均遭拒绝。其中一次,看守所警察拿着照片说是一个人,但是最终拒绝律师会见。这位律师无奈,解除了委托。

家属又请了梁小军律师,看守所以同样的理由拒绝安排会见。梁律师向看守所所长接待电话问询,梁律师指出,刑事诉讼法中,仅要求律师出具委托书、律师资格证书等文件即可会见,而东城区看守所要求的亲属证明这些材料,并不在法律规定的范围之内。不让会见是看守所在违法。

之后,梁律师要求见预审,看守所门卫说,预审已经解散。

高维平被非法关押之后,家属一直没有收到拘留通知书。梁律师打电话给法制处等多个部门,问询为何不给家属拘留通知书,后答复律师,家属如果要拘留通知书,要跟在东方广场派出所姓董的警察联系。

高维平女士多次遭受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二年,高维平女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每次来月经持续很长时间,久医无效。炼功后身体好了,皮肤白里透红。她按着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公开迫害法轮功。高维平去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拘留两次。因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侨办、中新社非法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

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单位监察部门声称找高维平谈话,结果不到五分钟,就突然冲进几个便衣,自称是公安一处的,把她强行绑架到市局七处关押,后将她非法劳教一年。她的丈夫通过法院强行与她离婚。

二零零一年七、八月间,刚刚从劳教所出狱的高维平,到位于顺义区张镇地区赵各张村的顺义洗脑班附近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一个三轮车车夫诬告,随后被绑架,并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两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高维平遭受了非人折磨,包括电刑、不让睡觉、逼迫“转化”、曾昼夜做苦工,精神和肉体的严重摧残,使她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

二零零三年九月,高维平从劳教所出来。因不放弃信仰,她被下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一切福利,只发临时工资,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并不断逼她放弃信仰。侨办书记韩振堂(音)一直参与对高维平的迫害,威胁高维平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把她弄到公安部门。

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侨办邪党书记韩振堂让中新社找高维平谈话,说准备将高维平送某郊区的宾馆“谈谈话”,住上几天。为了避免再次被迫害,高维平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高维平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单位无理开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北京市东城区看守所阻律师会见高维平-346417.html

2017-03-09: 迫害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高维平的责任单位东城看守所信息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4020.html

2017-03-08: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被非法关押在东城看守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于二月九日失联,后经家人多方查找,于三月二日在北京东城看守所,查到。其它情况家人也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8/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3995.html#17372314-1

2017-02-20: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失联
北京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于2017年2月9日下午出门后至今未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0/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34.html#17219234223-1

2014-10-11: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二
昔日新华社编辑成为五无人员

高维平,女,四十多岁,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被非法劳教二次,二零一零年非法判刑三年。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高维平因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中央有关领导写信,上访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侨办、中新社全社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二零零三年九月,第一次非法劳教回到单位后,单位要求高维平写保证书,高维平拒绝。因此被下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作为国家公民的应有的一切福利权益,甚至选举权;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元。她只在车间干活,由中新社人事部门发放临时工资,并不断要求写保证,表态等。

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单位领导威胁高维平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把她弄到公安部门,高维平只得离开单位,被迫流离失所。直到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高伟平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被单位开除,成为五无人员。从二零零一年至今没有任何生活来源,找临时工作来维持生活。

高维平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中新社人事部门多次停发、减发工资,还扣押她的住房款十几万元,最后因非法判刑被单位开除,成为五无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1/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298828.html

2013-12-12: 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
高维平 现49岁 大学 采编 2010年被判刑3年 顺义县 高维玲的姐姐,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国务院侨办)工作人员。2010年7月被绑架, 判刑3年,2012年7月回家。她坚持自己的信仰,先后被拘留3次,非法被判劳教两次共3年,丈夫在其劳教期间起诉离婚,高维平被释放后无家可归,在单位 又被反复迫害,致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在北京市女子监狱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统计(3)-283779.html

2012-07-28: 北京部份专业人士遭迫害纪实
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人员高维平被绑架音信全无

高维平,今年四十九岁,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工作人员。高维平以前曾患有严重的月经不调的病症,来起月经没完没了,久医无效。一九九二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病症不翼而飞了,身体变健康,皮肤白里透红,每天都充满活力。她严格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是单位上下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身心受益于法轮功的高维平,行使公民合法权利,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侨办、中新社非法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并因去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侨办邪党书记韩振堂威胁高维平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把她弄到公安部门,高维平迅速离开单位,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报道高维平再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被绑架的时间、地点至今不详,高维平从此音讯全无。 其妹法轮功学员高维玲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顺义区国保恶警强行撬门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还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着非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8/北京部份专业人士遭迫害纪实-260796.html

2012-04-12: 北京高维平2010年被警察绑架后失踪
自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报道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东城区警察绑架后,至今已有一年半,高维平一直音信全无。

高维平因坚定修炼法轮功,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长期被迫流离失所。最后这次遭绑架,竟长达一年多生死不明。令关注她的朋友担心她的人身安危,呼吁看到此文的人们帮助查找相关线索,使她早日脱离魔窟。

高维平,今年四十九岁,原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工作人员。高维平以前曾患有严重的月经不调的病症,来起月经没完没了,久医无效。一九九二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病症不翼而飞了,身体变健康,皮肤白里透红,每天都充满活力。她严格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利益上先人后己,她曾几次将单位分给自己的房子让与他人;一九九八年中国水灾,她默默拿出五千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是单位上下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身心受益于法轮功的高维平,行使公民合法权利,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写信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侨办、中新社非法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并因去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拘留两次。

二零零零年六月八日,单位监察部门声称找高维平谈话,结果不到五分钟,就突然冲進几个便衣,自称是公安一处的,把她强行绑架到市局七处关押,后将她非法劳教。她的丈夫通过法院强行与她离婚。

二零零一年七、八月间,刚刚从劳教所出狱的高维平,到位于顺义区张镇地区赵各张村的顺义洗脑班附近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一个三轮车车夫恶告,随后被附近的恶警绑架,再次被非法劳教。

在两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高维平遭受非人折磨,包括电刑,不让睡觉,逼迫转化,不断洗脑,曾昼夜做苦工,精神和肉体的严重摧残,使她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

二零零三年九月,高维平从劳教所出来。回到单位,不法人员因她拒绝说违心话、写所谓保证书,将她下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一切福利,只发临时工资,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并不断逼她写保证、表态。侨办邪党书记韩振堂(音)一直参与对高维平的迫害,曾阴险的说:“这种人单位还要保留?”还威胁高维平若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把她弄到公安部门。

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侨办邪党书记韩振堂让中新社一人员找高维平谈话,伪善的说:现在的中央新班子已经不象从前了,不会再用以前的方法对待你,领导决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某郊区的宾馆谈谈话,住上几天,也不用拿换洗衣服,我们给你买,免得回去惊动了邻居等等。高维平当即识破了他们的谎言与欺骗。为了避免再次被绑架,高维平迅速离开单位,被迫流离失所。

在随后的几年中,高维平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始终坚持向可贵的中国同胞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报道高维平再次被中共人员绑架,被绑架的时间、地点至今不详,高维平从此音讯全无。

在此希望世界上所有善良的人士关注法轮功学员高维平的下落,帮助寻找、营救她,让她早日脱离邪恶的魔爪,平安归来。

另,高维平被中共剥夺了工作、失去了家庭后,偶尔住在自己的妹妹高维玲家。法轮功学员高维玲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顺义区国保恶警强行撬门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还在北京女子监狱遭受着非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2/255548.html

2012-03-14: 北京市顺义区失踪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可能被劫持回顺义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失踪多日,据知情人透露,他是被顺义区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送进顺义泥河看守所,然后又转送至北京大兴区的监狱或劳教所,因身体方面的原因,那里拒绝接收,现又送回顺义。高维平现在可能仍在顺义泥河看守所或拘留所。

请认识高维平的法轮功学员告知其家人,按此线索协同查找并参与以营救。顺义泥河看守所或拘留所每周四允许在押人员家属送钱或衣服,可借此机会确认高维平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4/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4213.html

2012-03-05: 寻找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
最近得知,在2010年底,明慧网报道法轮功学员高维平被绑架,现在不知她在哪里?人是否平安。请知道的法轮功学员回信,提供一些她的情况,如果她还在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5/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3866.html#1234231127-1

2010-11-27: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等被迫害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高维平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东城区公安非法抓捕。何时被抓?关押何处?非法判刑多长时间?家人一概不知,烦请东城区知情法轮功学员告之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7/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2970.html

2004-08-18:法轮大法学员高维平,女,40岁左右,中新社研究部资料室任职。自修炼法轮大法后,高维平按大法的要求修炼自己,身心受益,她按“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处处做好人,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曾几次主动让房。98年水灾,她默默拿出5000元支援灾区失学儿童,是全社上下公认的好人。但在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及其追随者的迫害下,因她坚持自己的信仰,先后被拘留三次,非法被判劳教两次三年,丈夫在其劳教期间起诉离婚,高维平被释放后无家可归,在单位又被反复迫害,致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99年7.20后,高维平因向单位领导,信访部门以及中央有关领导写信,上访反映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行使公民的合法权利,被侨办、中新社全社通报处分,扣发工资和奖金,并组织其学习,强迫收看诬蔑法轮大法的录像。

2000年6月8日,高维平被以找谈话为由叫到监察部门,没过5分钟,突然冲進几个便衣自称公安一处的,把她强行绑架到市局七处关押,后被判劳教,查抄了在单位及家中的大法资料及相关物品。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她受过电刑,被关在集训队强制不让睡觉,逼迫转化,不断洗脑,曾昼夜做苦工,导致精神和身体受到严重摧残。曾一度丧失记忆,精神恍惚,嗜睡,思维混乱。

2003年9月回到单位,高维平因不愿说违心话,拒绝写所谓的保证书,被放到中新社地下室的印刷车间劳动,剥夺作为国家公民的应有的一切福利权益,甚至选举权;还扣押她住房款十几万。她只在车间干活,由中新社人事部门发放临时工资,并不断要其写保证,表态,侨办党委书记韩振堂(音)一直参与对其的迫害,并说:“这种人单位还要保留?”并不断谩骂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创始人,还威胁达不到要求(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还要把高维平送到公安部门。高维平曾找社长及有关工作人员揭露迫害,社长郭招金顽固的坚持说:“法轮功就是×教”。

2004年5月8日,侨办的韩振堂让中新社一名工作人员找高维平谈话,伪善的说:现在的中央新班子已经不象从前了,不会再用以前的方法对待你,领导决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就是郊区的宾馆谈谈话,住上几天,也不用拿换洗衣服,我们给你买,免得回去惊动了邻居等等。高维平当即识破和揭露了他们的谎言与欺骗。为了避免再次被迫害,高维平被迫离开了单位,从此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

2000-12-19:救人:高维平,女,中国新闻社研究部采编(隶属于国务院侨办),因写信给国务院一些部门和民主党派说明大法真相于今年6月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七处从办公室带走并非法长期关押。8月9日转到检查院审理,既不结案,也不放人,非法长期关押至今。根据中国有关规定,检查院审理后三个月内必须结案。由于写信说明大法真相不构成犯罪,因此检查院无法结案,多次希望高能认错,被高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9/5590.html

顺义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2-0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5-07: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顺义区公安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大胜010-69423068
副局长:高万秋、闫志刚、庐永 010—69440212
国保队长 季明义:010-69424957
政治处电话 010-69423068
办公室电话 010-69440212
法制处电话 010-69424072
公安部公安警察违法违纪举报电话:010-58186696

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检察院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顺义检察院检察长:姜淑珍
副检察长:李存海 孙宏伟 高劲松 刘军
政治部主任:刘毅
办公室:010-81496801
涉案检察官:耿辉辉 30多岁,汉族,手机:13370103177
家庭地址: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层10单元1001号
值班室:010-814968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11-07: 相关单位和人员如下:

一、北京市东城区法院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1号 东城区法院 邮编:100007
涉案主审法官:白崇伟 刑庭副庭长 电话:01084190716
审判委员会委员(案件最终判决需要全体委员参与):赵军01084190000、薛峰13601323103、王波01084190000、张永忠、孟德英01084190651、范国伟01084190077、狄启骋13681113496、芦超、罗成芳13901124923、李恩义01087895141、田国庆01087895271、佟永英01084190701、岑翀、曾进01084190602、刘润华01084190652、胡秉义01087895301、全玉海13701039069、姜在斌13801069316 、董菲01084190161
陪审员:宋晓鹏

二、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四北大街265号 东城区检察院 邮编:100007
电话:010-59115830、010-59558976、01059558977
涉案检察官:公诉一处 佟捷18911018787
检察长:蓝向东 18910837888
副检察长:宋志虹18911018836、温长军18911018839

三、王府井新华书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18号 王府井新华书店 邮编:100006
举报高维平的员工:郭俊涛13436957693 、白某某
电话:010-65132842 01065252592
客服邮箱:wfjsddzyj@126.com

四、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派出所 电话:010-85118110
邮寄地址:北京市王府井大街218-2号4层 东方广场派出所 邮编:100006
涉案警察包括:
负责人赵永新13661363138、陈小林15810991738、杨云庆13501211779、
李海宽13701019608、张文潮15001270128、张灵甲15120072707
吕甫钢13521273816、王江立13901020567、董建军13651397655

五、东城区交道口派出所(参与高维平案件的)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板厂胡同7号 交道口派出所 邮编:100007
派出所电话:01064040877,01084081657
涉案警察:李敏学 01084081557 、纪文龙 01084081557

六、北京市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9号 北京市公安局 邮政编码:100740
警察:腾静(参与高维平案件的提请逮捕承办人) 电话:01085222864

参与迫害者:侨办机关党委书记:韩振堂(音)电话;010-68320107(党办)
中新社党委 杨首民 13611295798(手机)
人事部 周锋 010-68996435(办) 010-68993069(宅) 13801300478(手机)
易红英 010-68316602(办) 010-66963738(宅) 13621189985(手机)
李春晖 010-88119174(宅) 13621189987(手机)
李燕良 010-68328785(办) 13801390336(手机)
原资料室组长 张爱莲 010-68316651(办)
社长 郭招金
中新社地址:中国北京市百万庄南街12号 邮编:10008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