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佳木斯 汤原县 >> 张炳坤, 女, 51

张炳坤
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炳坤
个人情况: 大专学历,曾是某中学英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佳木斯汤原县汤原镇华胜小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5-11-1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炳坤 张宝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5: 黑龙江汤原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中共政法委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清零”迫害,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正信,同时诬陷法轮功。佳木斯市汤原县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骚扰迫害。

1、法轮功学员李红被骚扰、绑架关押三天

李红,女,一九六三年出生,58岁,家住清华D区4号楼(归环城社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八、九点钟时,李红在汤原县阳光大酒店干活,突然间进来一伙人,他们声称是佳木斯专案组的,把证件拿出晃一下,他们五个人年纪不大都是年轻人,说去她家,李红说我在干活,他们大声恐吓说:你不走也得走,你要不走不回去你别说后果,到你家找开锁公司那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到李红家楼下,她没带钥匙,(高个亮证的那个警察,瘦高个子,脸上脖子上有一堆大疙瘩)就给李红丈夫打电话叫他回来开门。这时李红就给他们讲真相,善待他们,说姨给你们唱个大法弟子创作的歌吧,他们也不嚣张了,也不大声吼叫了。过了一会,李红丈夫回来了。

在这期间,他们又叫来一个西城派出所的着装警察,不知叫什么,三十多岁,警号是56588。李红的丈夫回来把门打开,他们进屋后把师父法像和大法书扔在地上拍照,又把年画(带有大法好和福字、挂坠)撕下来拍照,从进屋到走他们说全程都给你录像了,然后把李红绑架到西城派出所之后做笔录,那边又把师父法像和大法书放在地上拍照。李红给他们讲真相后气氛缓和多了。他们强迫李红去医院做核酸,验血,尿检,心脏,完事后又回到西城派出所,关进小黑屋,由于惊吓紧张,李红一下晕了过去开始抽搐。到下午他们又让李红按大手印,她不配合,就把她推进厕所打了两个大耳光,又把她推进小黑屋。

到晚上五点多钟,他们把在李红家抢的大法书等拿出来说,这些东西在你家搜出来的,对你处罚十五天拘留,就把她送进了汤原县拘留所。一开始拘留所不收,然后警号56588的那个警察说,我非得把你送进去不可,不然的话我这一身警察衣服都脱下去(所谓的警服),他就开始打电话说,这边不收就往上打电话,打完电话也不收,说没有床位,他又开始打,最后收了,进去后让签字没签,让穿号服不穿就掐身上,掐出血了才住手,就给推号里,也没给被子,坐了一夜的光板,第三天问家人的电话说今天不放明天放,到第三天他们找家属开证明说放人,证明李红父亲病危,在保单上签了名,然后就放回来了。

2、法轮功学员李文义被所谓“专案组”劫持三天

李文义,60岁,(男),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早八点二十分,汤原县所谓“专案组”开两辆私家车,来四个便衣警察闯进他家(他家住一楼,当时没锁门),进屋见就问:这是李文义家吗?李文义说是,一个警察拿出证件说:“我们是县公安局专案组的,对你家进行搜查,我们是带搜查令的。”并晃了下。他们就开始满屋翻,翻出五本《转法轮》书及其他各地讲法书等,师父的一个大法像和一个大法轮图形,还有两个电子书、两个MP3、两个护身符、8本周刊,把墙上贴的带有大法好的年画五张全部拿下来,门上贴的对联和福字也拿下来了。他们把翻到的这些东西都摆到地上,把李文义强行拽到这些东西跟前,照像和录像。他们把翻到的东西拿走,然后强行绑架李文义上车。

当时李文义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信仰无罪,土匪入室抢劫,抢我东西了”。一个警察喊:“赶紧给他塞车里”。就这样他们开车把李文义劫持到汤原县公安局,戴上手铐子,关在审讯室进行审讯,问C区8号一单元101室是不是你家?李文义拒绝回答,他们就拿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威胁李文义说:“你要再不回答,我就把你师父像放到地上当脚垫让人上去踩”。

非法审完后让李文义在审讯单签字,李文义拒绝。然后把李文义移交给西城派出所。在西城派出所又审一遍,中午把他拉到县医院做的核酸,然后拉回西城派出所, 关进禁闭室。下午大约4点把李文义拉到汤原中医院做身体检查,晚上八点二十分把他送到汤原县拘留所,当时拘留所拒收,他们又请示上边,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关进拘留所。拘留所警察告诉犯人谁也不要给他行李,这样他在号里一天一夜没有行李保暖,室内非常阴暗,直到第二天晚上才给他行李。

第二天十九日晚五点多,国保大队警察给李文义妻子打电话,声称配合他们的要求就可以接李文义回家,李文义的妻子拒绝签字而没去接。第三天二十号早八点,李文义女儿和妻子到社区,西城派出所,国保大队等处分别签字。他女儿还得写个保证书,保证在拘留十五天之内不“出问题”。这样李文义于三月二十日晚上五点被释放回家。

3、法轮功学员张振香被骚扰

张振香,72岁,一九四九年出生,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上午大约九点多突然有人敲门,她开门后一看是两个警察,刑警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来了解点事,进屋就翻大法书。这时张振香心脏不舒服,赶紧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喘息,就在这时他们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给抢劫走了。进来两个人架着张振香说:跟我们走一趟,张振香不同意跟他们走,警察哄骗去一趟说说这事一会就回来,这时张振香的腿不听使唤,他们强拉硬拽把张振香拽走。

等到楼下时,张振香看到有四、五个人在楼下站着,就高喊说:你们大家快来看那,警察又来抓炼法轮功的了。警察把车门打开让张振香上车,张振香上到车上就趴在车座上了,也不知道把她拉到了哪里了。后期才知道是东城派出所,进到了一个屋子,张振香就靠在了一个椅子上,浑身哆嗦。警察说你以前有过这个毛病吗?张振香说没有啊,都是你们害的呀。这时一个警察就骂张振香,张振香一直在不停的哆嗦发抖,一直告诉他们:记住大法好,到时好躲过大瘟疫啊。你们要迫害大法弟子,你们不怕遭报应吗?还会连累家人。这时有一个年轻小警察说:你再胡乱说我拿抹布把嘴给你堵上。张振香说:你年轻轻的不懂啊?你别胡乱说,你别给自己招来瘟疫。小警察说他不怕,他有医保。张振香说医保能给你报多少钱哪,据懂得的人说:上呼吸机一天七万多元钱,都国家给拿拿得过来吗?这么多人。小警察不吱声了。

张振香的腿不好使,后来警察把张振香交给了她儿子,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家人一直担心,不知道人哪去了,看到她回家了,才放心。

4、法轮功学员张炳坤被劫持到半夜十一点

张炳坤,(女),53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十点左右从外面回家,在走到五楼的时候,看见楼梯坐着一个三十左右的男子,另一个站在五楼的楼梯上,都穿便衣,问她是不是六楼的,她没有回答他们,就要往下走,其中一个人抓住她的胳膊,并问名字,她也没回答。然后两个人就上来,声称他们是汤原县刑警队的,“例行”到你家检查,并拿出工作证让看,就开始让她拿钥匙,张炳坤不给,他们就开始把她按到地上开始抢,把她的手弄出血了,戳破了三个地方,把钥匙抢去了。开门之后,他们把张炳坤拽进屋里,按在地上,然后就上来四、五个人,开始翻东西,其中一个好像叫(陈希)开始打她,嘴里还恶狠狠地骂,还要把她送进去。还使劲拽张炳坤的头发,打她的头。东西翻的满地都是,所有地方都翻了,一直在张炳坤家停留了两个小时左右,其中又给公安局打电话,来了一个录像的人,录了一会走了,后来那个刑警又给国保的人打电话,来了两个人,刑警说他们,看看翻的东西。这时,张炳坤的哥哥来了,他们把他的手机也控制了。后来又让社区的人来作证,给张炳坤戴上手铐之后拖下楼,把东西拿下去,连同她哥一起带到了东城派出所。

在询问的时候,张炳坤心脏开始抽搐,说不出话,两个手也抽得邦邦硬,他们看无法问出话,让她就一直在铁椅子上坐着,期间张炳坤让他们找国保的人来,他们打电话说来不了,然后就气急败坏地敲张炳坤坐的铁椅子前面的板,说不是让你来睡觉的。后来张炳坤也没说啥,又被关回禁闭。后来下午三点多了,张炳坤说要见所长,他们开始又对她说开会呢,之后,所长来了,张炳坤和她单独谈了一些话之后,所长又安排一个人简单地做了笔录,就说去检查身体,先去中心医院做的核酸检测,后来去中医院体检。张炳坤的血压高,他们要给打针没打,又说给吃药,两个人使劲掰她的嘴,也没吃进去。他们就停下了,之后把张炳坤拉到拘留所门口,这时接到电话说:再把张炳坤拉回东城派出所。晚上十点多之后,他们又把张炳坤拉到拘留所,再一次量血压170。最后是暂不拘留、送回家,张炳坤到家时半夜十一点半左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3265-2

2021-04-26: 佳木斯地区18位遭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
张炳坤 女 51岁 非法关押地点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刑期或回家时间五年(20151105-20201105)

3、张宝才、张炳坤夫妻二人于五年前被非法判刑

张宝才,男,现年五十三岁,大专学历,原在某金矿给领导做文字秘书;张炳坤,女,现年五十一岁,大专学历,曾是某中学英语教师。张宝才和张炳坤夫妻从事个体经商开店,家住汤原县汤原镇华胜小区。二人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张宝才、张炳坤夫妇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下午三点多,张宝才、张炳坤夫妇实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自家经营的佳宇电脑数码商行遭汤原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六、七个警察的野蛮绑架和非法抄家。当晚,张宝才被劫持到汤原县看守所,张炳坤被劫往佳木斯市看守所,后被构陷到汤原县法院。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二十九日,汤原县法院两次非法庭审张宝才、张炳坤,两人均被非法判刑五年。张宝才、张炳坤委托二审代理律师,向佳木斯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二月二十一日,佳木斯市中级法院对张宝才、张炳坤二审案件在第二法庭两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佳木斯市中级法院终审裁定,驳回张宝才、张炳坤上诉,非法维持原判。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张宝才被劫送到位于佳木斯市郊区莲江口农场的佳木斯监狱集训队,后被移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五监区。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早五点,张炳坤被劫往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九监区。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日,张炳坤提前出狱回到家中。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晚,张宝才出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6/佳木斯地区18位遭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情况简述-423782.html

2021-03-25: 3月18日被绑架的王静、张炳坤、李文义、李红、刘静波、张振香6名汤原县法轮功学员现都已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5/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2516.html

2021-03-20: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居住的法轮功学员王静、张炳坤被绑架
2021年3月18日上午8点多,黑龙江汤原县公安局国保(据说还有刑侦大队的人)、鹤立镇派出所的警察,一共20多人,绑架了住在佳木斯西林派出所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王静(是鹤立镇人,在佳木斯住),原因暂时不详。

2021年3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汤原县东城派出所绑架了大法弟子张炳坤

汤原西城派出所绑架了大法弟子李文义
西城派出所绑架了大法弟子李红。
西城派出所绑架了大法弟子刘静波。
什么原因不详,待查,据说这次是统一行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2320.html#2131923328-1

2021-03-19: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李文义、张炳坤等被绑架
2021年3月18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李文义、张炳坤及两名老年女大法弟子分别被汤原县东、西城派出所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参与这次绑架的相关电话:1872424718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77.html

2020-12-28: 黑龙江佳木斯市汤原县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张炳坤于2020年4月20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7143.html

2017-04-04: 黑龙江汤原县张宝才夫妇被冤判五年入狱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上午,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张宝才被从汤原县看守所劫持往位于佳木斯市郊区莲江口农场的佳木斯监狱;妻子张炳坤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早五点,被从佳木斯市看守所劫持往位于哈尔滨市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与妻子张炳坤,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下午四点多钟,在自己开的电脑店被汤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西城派出所非法闯入绑架并抄家,抢劫走了许多私人物品。随后夫妇二人分别被关押在汤原县看守所和佳木斯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倾注了夫妻俩无数心血的夫妻店也被迫关闭。家中常年卧病在床的张炳坤父亲,因担心、思念女儿导致病情加重,含冤离世,最终也没能见到女儿最后一面。

在他们夫妻这次被绑架之前的十一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在照顾张炳坤的父母双亲,父亲患有脑出血后遗症,偏瘫,生活不能自理,有时上下楼都需要张宝才背着。母亲患有严重的甲状腺病症,张宝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把二老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照顾的无微不至,无怨无悔。张炳坤的母亲感动于修炼大法的女婿、女儿的变化,也因此走入修炼,在医生下了“死亡判决”后,还维持了三年多的生命。

修炼大法 身心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八十年代,中国兴起了气功热,学生时代的张宝才就对气功有浓厚的兴趣,看过一些武术和气功方面的书,经常研究运气、呼吸、丹田等一些气功中的现象。大约在一九九六年夏季的一天,张宝才在书店里闲逛,突然被《转法轮》和《法轮功》吸引住了,请回家开始“研究”,发现这个功法,既不讲运气,也不讲呼吸,他讲心性,讲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真是与众不同。从此他走上了修炼的路。

修炼大法使张宝才的身心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张宝才由于年纪轻轻,就得了腰痛病,只要干一点出力的活,腰就疼的直不起来。张宝才高中毕业后,去了外省上大学,直到上班,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他患有一种不知名的病,他经常浑身无力、双腿酸软、痛苦不堪,然后只能休息,什么活都干不了。为了治疗此病,多方寻医问药,但都无济于事,为此他们婚后一直都没要孩子。修炼法轮功几个月之后,他就带领工人往汽车上装大石头了。不管白天干多累的活,早上炼完功,体力和精神就恢复正常,全身好象有用不完的力气。

张宝才的妻子张炳坤患上了顽固性便秘,到佳木斯几大医院多方医治都没效果,只能靠吃泄药维持,泄药吃的时间长了,也不起作用了,每一次解手都象大病一场一样,痛苦极了。走投无路的张炳坤,修炼了法轮功之后,一年左右就彻底好了。

在修炼大法之前,张宝才总觉得自己在家中,在单位里或者在社会上,道德品质还算不错,对父母尽孝,人缘也挺好,处朋友也很真诚。修炼大法之后,才慢慢的发现,自己和大法要求的“好人”标准相差太远了,由于不断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单位工作认真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连续多年都被评选为先进工作者。在家庭中,张宝才主动赡养双亲老人,热心帮助他人,家族上下都给了他很高的评价。

这样一对好人却遭遇到中共警察的绑架,被汤原县公检法及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构陷,历经三次非法而荒唐的庭审,如今双双身陷冤狱,遭受迫害。

夫妻俩被非法判五年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汤原县法院对张宝才、张炳坤非法庭审,家属为他们夫妇聘请的三位律师陆续到位,外面大雾迷漫,能见度极低,就象在上天和人世间布上了一道屏障。

早上八点四十分钟,三位律师及家属一行九人来到汤原县法院门口,只见法院门西侧,站有全副武装的二十名警察,百米之外拉上了警戒线,来往的行人驻足观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情,迷雾一团。

律师及家属一行九人被告知:把包放下,让一个家属看管,不允许带手机、手表、眼镜、笔,然后从大门西侧绕到南面小门进入法院;刚入小门,六名警察又进行了一次搜查,连随身带的人民币也要拿出来检查。

进入法庭入座后,律师席的后面站着两名警察,而公诉人的后面却没有警察,家属座位的两侧也有四名警察看守;还有汤原县政法委、六一零、检察院、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也都正装出席。

首先是法官对当事人核实个人情况,让当事人回答,然后公诉人举证,询问当事人,律师做辩护,公诉人就此案分三部分进行举证。

第一部分是起诉状,诉江信,张宝才、张炳坤都承认自己写过起诉状,并且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法官问为什么写信控告前国家领导人?他们表示:因为江泽民残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牟利,所以就要起诉他,但我们不明白一点,为什么此信今天能拿到这里做为起诉我们的一个理由?国家机关为什么没有对我们的举报信进行保密?律师就此进行了辩护,强调了公民的合法权利及法庭此举的不合法性。

第二部分,是举证在当事人家夫妻店中搜查出的台历、书籍、光盘、还有十三本正在打印的美国讲法。这些一并合成册归类到书籍,合计四百九十四本,律师主要针对台历不能归类为书籍做了辩护。

第三部分,公诉人强调,这个数码商行(商店)是夫妻俩人共同经营,财产共有,由此推断夫妻共同承担同等罪名,律师对张炳坤与此案无关做了无罪辩护。

当进行到第二部分时,律师身后的女特警突然伸出手来要动律师的笔记本电脑,律师反应极快,气愤的厉声斥责让其把手打开,律师说:这是我的私人物品,不允许你动!随即甩开了女特警的手。女特警满脸通红,翻看手机说:外面传来消息,说你的电脑能录音,不允许用了。律师笑道:好吧,那您给我提供您认为安全的电脑给我,因为我要看卷,我当事人的案卷在里面。

休庭后,一位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个笔记本,把优盘插上,但不好使,又拿到后边办公室下载了软件才勉强能用,庭审继续进行。

最后当事人自辩的时候,首先是张宝才发言,刚说到“法轮功”三个字的时候,法官敲着小锤恶狠狠地说:不允许提“法轮功”三个字。

张炳坤说:汤原县的父老乡亲,尊敬的审判长,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错了,生活中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本份诚信做小生意,请求法院给我一次机会,我要回家!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汤原县法院竟然无视法律、无视正义,对张宝才、张炳坤均非法诬判了五年徒刑,同时每人罚款五千元,夫妻俩共非法被罚一万之巨款。

随即,张宝才、张炳坤委托二审代理律师向佳木斯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第一次二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4/黑龙江汤原县张宝才夫妇被冤判五年入狱(图)-345161.html

2017-01-17: 黑龙江省汤原县张宝才夫妇案二审将公开开庭
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张炳坤夫妇,因实名控告江泽民,于2015年11月5日下午4点多钟被汤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

2016年9月14日上午9点,汤原县法院对张宝才、张炳坤非法庭审,届时来自天津、山东的三位正义律师当庭为张宝才、张炳坤作了无罪辩护;9月29日,汤原县法院竟然无视法律、无视正义,对张宝才、张炳坤非法诬判了5年徒刑!随即,张宝才、张炳坤委托二审代理律师向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在本地及周边地区同修的正念加持和代理律师的配合下, 二审阶段进程取得了可喜的进展。2017年1月16日,张宝才、张炳坤的二审辩护律师接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主审法官贾文华的电话通知,张宝才案件二审将于23号早9点,在佳木斯市中级法院第二法庭开庭。

各地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能够二审成功开庭的相对较少,这次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张炳坤的二审开庭也算是一个突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11.html

2016-09-15: 黑龙江汤原县张宝才、张炳坤遭非法庭审
9月14日上午9点钟,黑龙江汤原县法院将对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张炳坤非法庭审,届时来自天津、山东的三位正义律师将当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张宝才、张炳坤夫妇因用实名举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于2015年11月5日下午4点多钟,被汤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西城派出所绑架,同时夫妻俩开的电脑店被国保人员抄家,抄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当晚把张宝才送到汤原县看守所,因张炳坤是女的看守所不收,后送往佳木斯市看守所。倾注了夫妻俩无数心血的夫妻店也被逼无奈,匆匆忙忙廉价兑出去一部分货之后停业关闭;好好的一家人、好好的夫妻店,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只因依法起诉恶首江泽民,却横遭迫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4766.html

2015-11-08: 黑龙江省佳木斯汤原县张宝才和张炳坤夫妇被绑架
2015年11月5日下午17点左右,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和张炳坤夫妇被恶警绑架,劫持到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8823.html

2015-11-07: 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张炳坤夫妇被绑架
2015年11月5日下午4点多钟,黑龙江省汤原县公安局和西城派出所的6~7个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张宝才、张炳坤夫妻俩开的电脑店,进行非法抄家和绑架,在二张夫妻店里折腾到约5点40左右,这些警察拉着从二张夫妻店抄家的许多私人物品,将张宝才、张炳坤夫妻绑架走。张宝才现被关押在汤原县看守所,其妻子张炳坤被送到佳木斯刑拘,家属和亲朋好友要求见当事人,到目前还未得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8781.html

佳木斯 汤原县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3-04-10: 以下信息有二年前的:
东城派出所 04547652110
邢彦昌 教导员 7652110 13903642050
穆文伟 副所长 7652110 7627820 手机13945426820
黄久生 副所长 7652110 7629399 手机13351866789
姜欧 女 户籍员 7652110 7619456 手机13351863456

2022-05-14: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及责任者
汤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王兆力大队长13803672189(现以换人不知姓名)
汤原县公安局鹤立派出所:
穆赞国 所长

孙文海 警察,手机:13763634718
岩石 警察
张耀辉 警察
汤原县公安局鹤立派出所:
刘智海 所长
汤原县鹤立镇政府:
王迪,书记,手机:18646889171

汤原县公安局:
任铁军:7636001-手机15845415888
腾晓鸣:7636002-手机15204546333
赵明华:7636003-手机13199122222
夏明:7636004-手机13836611107
周金泽:7636005_手机13351866661
袁立新:7636006-手机13945402508
李英海:7636007-手机13329441181
兰秀军:7636010-手机13512651866
李圣仁:7636115-手机13329446603
张通:7636015-手机13029970555

汤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于汉盈(莹),新调来不知电话
副大队长:于宝军04547636051
手机13208411177
教导员:张城04547636041
手机13836688601
关敬权:
冯宏伟:手机13945401155
卢子华:手机13159988789
汤原县东城派出所
曹亚军 所长 13945402777
邢彦昌 教导员 7652110 13903642050
穆文伟 副所长 7652110 7627820 手机1394542682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15-11-08:
汤原县公安局
局长 廉景琦:4547636001、4547630666 4548665668.13946469999
国保大队长 王兆力【追查】:13803672189
副队长 余宝君:4547636051,13208411177
教导员 张诚【追查】(已退休):4547636041,4547627788,13836688601
汤原县公安局
副局长 李德才:4547636002,13845458221
副政委 周金泽:4547636007 宅 4547628800,13315186666
副局长 徐凤彬:宅 4547630888,13329440888副局长 兰秀军【追查】:4547636010 宅 4547623983,13512651866
汤原县公安局
副局长 赵明华【追查】:4547636005 宅 4547319666,13199122222
副局长 夏 明:4547636006 宅 4547628777,13836611107
政治处 袁立新:4547636015 宅 4547627937,13945402508
李承喜:4547636011,15331874777
汤原县西城派出所:4547622743
副所长 梁延伟【追查】:15164503456,4547627415
教导员:4547627413
户籍室:4547622904
办公室:454761390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3-19: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李文义、张炳坤等被绑架

2021年3月18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大法弟子李文义、张炳坤及两名老年女大法弟子分别被汤原县东、西城派出所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参与这次绑架的相关电话:1872424718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7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