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胜利油田 >> 张胜红, 女

个人情况: 东营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东营胜利油田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5-10-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20: 胜利油田610人员骚扰迫害仙河镇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胜利油田“六一零”王春勇、王志强、温曙明、张卫东等一行20多人,流窜到孤岛、仙河镇地区,对该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

...三、油区护卫管理中心仙河护卫部迫害法轮功学员张胜红

有知情人士透露,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胜利油田油区护卫管理中心仙河护卫部工会主席与护卫三站领导多次骚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张胜红,要求她停工去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并威胁张胜红如果不去看录像就算旷工。之后,每天上班时值班领导都要催促张胜红去看录像,同时还要给张胜红录像,张胜红坚决拒绝他们的无理要求。

十月十四日上午,胜利油田“六一零”人员、王春勇等三人来到护卫三站找张胜红谈话。由于他们诬蔑大法,中途张胜红去厕所后就去了值班室,三站领导又强行把她抬回去。下午上班后,张胜红把自己反锁宿舍里,三站领导又去敲门,张胜红没有开门。

第二天三站人员又让张胜红去看录像,她坚持不去,他们就把张胜红宿舍钥匙收走了,并多次威胁她,不去看录像就按旷工处理。致使张胜红无法正常上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0/胜利油田610人员骚扰迫害仙河镇法轮功学员-432722.html

2018-05-28: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非法监控张胜红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借召开青岛峰会之际,再一次对法轮功女学员张胜红(护卫大队职工)进行跟踪骚扰迫害,并把张胜红划定为不稳定因素之列。从2018年5月21日开始,对张胜红进行严密看管,24小时跟踪监视,不论是上班,还是在家里,或是在坐车上班的路上,所有的日食住行,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都安排了多人进行跟踪监视,张胜红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下。

特别是周末,他们更是如临大敌,安排了一辆依维柯面包车和一辆皮卡,两辆堵在她的楼道门口,还准备了两辆自行车放在哪儿随时待命,有四、五个人一直堵在楼道口上。

张胜红只为修炼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这些年来遭桩西采油厂无数次的骚扰。下仅举几例:

2018年3月17日,在邪党召开两会期间,因张胜红周末休息,桩西采油厂护卫队没见到人,他们就派出了许多人到处寻找张胜红张胜红多年来都是单身生活,家门钥匙只有她自己拿着。他们采用卑鄙的手段,在张胜红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们拉来云梯爬上了二楼,毁坏纱窗,撬开窗户爬进了张胜红家中,就在家中翻腾了一遍,并且盗窃了她家门的钥匙及私人物品。

当天晚上,张胜红回家后,桩西护卫大队多人强行将张胜红劫持到桩西护卫队进行非法关押。她的家人四处寻找张胜红,四天后才打听到张胜红被桩西护卫队非法关押,此时张胜红已绝食了四天之久。身体更加虚弱,在她家人的强烈抗议下才不得不将张胜红放回。放回后仍非法监视并限制她的自由。

4月份,工资只发给她了六百元钱的生活费,张胜红问其究竟时,护卫大队和桩西采油厂不给其任何答复。

2017年7月5日,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教导员谢刚、指导员贾仁华等一伙,伙同胜利油田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马玉强等带一帮打手,将张胜红的门锁砸烂撬门入室进行非法搜查、录像、照相和录音。

2015年10月22日上午,胜利油田海滨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马玉强与桩西采油厂治保大队领导一起,到工作办公室找张胜红谈话,主要针对起诉江泽民的问题落实情况。下午13点左右,马玉强一伙将张胜红抬到车上,又将她抬到家中,然后对张胜红实施绑架、抄家,抄走了全套大法经书、师父法像,及大量的大法资料,并将她的微机、一体机、激光打印机、彩喷打印机、扫描机、播放器和内存卡多个、移动硬盘与手机等等全部抢走,共计一万多元的私人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桩西采油厂这种不法行为,给张胜红带来极大的身体折磨及精神伤害,造成上万的经济损失。并且也给她的家人都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8/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非法监控张胜红-368100.html

2018-03-26: 胜利油田女职工张胜红被劫持迫害经过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女职工张胜红,2018年3月17日晚上被劫持。家人四处寻找,后来才打听到张胜红被桩西护卫队非法关押。张胜红被非法关押四天。

在中共邪党召开两会期间,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再一次对法轮功学员张胜红女士进行严重迫害,护卫四中队领导对她提出了一些无理的要求:要求张胜红在3月17日(星期六)必须上班,不准休息(其他职工都正常休息),手机必须开着,单位人员打来电话她必须得接,张胜红如果想要离开仙河镇必须得向他们请示,等等。

张胜红没有听从他们的无理要求,在3月17日(星期六)没去上班,他们就派出了许多人到处寻找张胜红张胜红多年来都是单身生活,家门钥匙只有自己拿着。他们没有任何道德底线、践踏法律,采用卑鄙的手段,在张胜红不在家的情况下,他们拉来云梯爬上了二楼,毁坏纱窗,撬开窗户爬进了张胜红家中,就在家中翻腾了一遍,并且盗窃了她家门的钥匙及私人物品不详。

3月17日下午5点多钟,张胜红刚进家门,就被单位强行带回到桩西护卫大队,质问她一天都去了哪儿,参与质问的有桩西护卫大队、胜利油田海滨分局下属信访办、刑侦二中队、桩西派出所的人员,张胜红不予搭理。

当天晚上10点多,张胜红女士被绑架至护卫一中队值班室。值班室是套间,他们让她在里间呆着,4个男的在外间看着,晚上休息时,里间不允许关灯,门不允许关上,必须大敞着,他们四个护卫中队一个队一天,24小时轮着值班看着,夜里至少一个人不允许睡觉,必须看着。上厕所不允许她去二楼的女厕所,必须在一楼的男厕所,他们看着,他们这样对待她,侮辱她。

张胜红绝食抗议,4天滴水未进,身体非常虚弱。

3月20日,在张胜红的家人提出强烈抗议的情况下,直到晚上10点左右,邪党的两会结束后,护卫队才将被非法关押的张胜红带回家中,并派看守人员连夜守候在楼道口,他们强制她第二天必须上班。在22日张胜红去上班时,有三个男人寸步不离地跟在她的后边。

张胜红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单位人员不知还伙同哪些人私自非法进入张胜红的家中进行了大搜查,厨房的窗户被打开了。张胜红3月17日在外出的时候,裤腿上粘许多的草和泥土,她回家后脱下放在床上了,他们在搜查过程中发现她的裤腿上有土这一情况,而后他们对张胜红说:“(星期六)你在草窝里趴了一天……”被非法关押结束后张胜红回家发现,她换下来的裤子上草和土都没有了,这说明这帮恶棍在张胜红被关押期间,他们又非法入室,去抄了她的家。张胜红家中阳台上的铁皮橱子被他们用铁东西撬的少皮无毛,被盗窃走的东西不详。

3月19日晚上11点多钟的时候,说让她回家吃饭,但是他们(这些都是男人)必须跟着张胜红回家,并且在她家呆着,他们一进门就往张胜红卧室里窜,很可能是把他们偷偷拿走的家门的钥匙,暗中再放回去,怕事情败露,所以,张胜红问他们干什么时,他们就说把她家门钥匙收走,说怕再跑了。可是,这些人以前从来没来过张胜红的家,怎么知道张胜红家门的钥匙在哪里呢?!

受当地610国保大队马玉强的指使,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在2017年10月1日开始非法对张胜红监视居住很长一段时间。桩西护卫大队派人派车长期对其职工张胜红进行24小时非法监视跟踪,限制一切人身自由。这些人把车堵在张胜红的楼道口,不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并且还经常骚扰她的家人,给张胜红在精神、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6/胜利油田女职工张胜红被劫持迫害经过-363339.html

2018-03-23: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队再次迫害张胜红
在中共邪党召开两会期间,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队再一次对法轮功学员张胜红进行严重迫害,护卫队领导对她提出了许多无理的要求,要求张胜红:1、他们每天要多次给张胜红打电话,要求她必须每次都得接他们打来的电话。2、每天晚上必须打开电灯,让跟踪监视她的恶人进行照相,以证明张胜红在家中。3、要求张胜红在星期六、星期天必须上班,不准休息(其他职工都正常休息)。

张胜红因抵制迫害,没有听从他们的无理要求,在3月17日(星期六)没有去上班,他们就派出了许多人到处寻找张胜红,最后还是将张胜红绑架到桩西护卫队进行非法关押。在农历二月初二(星期天)她的家人四处寻找,后来才打听到张胜红被桩西护卫队非法关押。

在她家人的努力要人的情况下,直到邪党的两会结束后,3月20日晚上八点多张胜红才回到家中。

受当地610国保大队马玉强的指使,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在2017年10月1日开始非法对张胜红监视居住很长一段时间。桩西护卫大队派人派车长期对其职工张胜红进行24小时非法监视跟踪,限制一切人身自由。这些人把车堵在张胜红的楼道口,不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并且还经常骚扰她的家人,给张胜红在精神、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2017年5月份以来,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利用他盖世太保的特殊权力,知法犯法,胁迫孤岛、孤东、桩西及浅海等各采油厂领导,伙同610人员,分别到各自所属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家去敲门,录音、录像和照相,本地区几百个法轮功学员的家几乎都被单位领导软缠硬磨,一次又一次的骚扰。7月5日下午,马玉强指使桩西护卫大队教导员谢刚、大队长贾仁华等人,把正在上班的张胜红抬到车上,劫持回家,撬门入室摄像。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公正执法,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3/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队再次迫害张胜红-363234.html

2017-10-29: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对法轮功学员张胜红长期骚扰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遭当地610国保大队马玉强的指使,自从国殇日(十月一日)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张胜红长期非法监视居住。

桩西护卫大队派人派车长期对其职工张胜红进行24小时非法监视跟踪,限制一切人身自由。这些恶人把车堵在张胜红的楼道口,不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在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并且还经常骚扰她的家人。给张胜红在精神、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28.html

2017-10-24: 胜利石油管理局韩辉指令迫害法轮功学员
胜利石油管理局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韩辉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韩辉来到山东省孤岛和仙河镇地区,对孤岛、孤东、桩西等各个采油厂领导发布犯罪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要严加看管,对各单位法轮功学员要全天二十四小时跟踪监视、寸步不离。

......自十月一日开始,护卫队两个队每天轮流驾车在法轮功学员张胜红家的门口把守,限制了她的一切人身自由。

法轮功学员周振民也是被二十四小时监视,他走到哪儿,监视他的小轿车就跟在他的后边,寸步不离。

周振民的妻子孙玉珍也是同样,走到哪儿,监视人员也随之跟到哪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胜利石油管理局韩辉指令迫害法轮功学员-355864.html

2017-08-14: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队还在迫害张胜红
2017年7月5日,山东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教导员谢刚、指导员贾仁华等一伙,伙同胜利油田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马玉强等带一帮打手,将护卫大队职工张胜红的门锁砸烂,破门入室进行非法搜查、录像、照相和录音,给张胜红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对她的身心都造成了伤害。

2017年7月6日,张胜红去找桩西采油厂副厂长刘博反映情况无果,被谢刚带回桩西护卫大队。

7月10日早上张胜红去桩西护卫大队找到教导员谢刚,跟他讲道理,他不但不听,还把张胜红撵了出来,并且要求张胜红中午之前必须回到队上,中队与大队有10公里的路程,上午9:30回到队上后,贾仁华打电话通知张胜红说:今天上午旷工一个半小时,因为今天上午没请假。

7月11日上午,中队干部通知张胜红到会议室开会,会议室只有四中队指导员贾仁华、队长王垂涛等四人,王垂涛宣读了护卫四中队对张胜红的处分意见,大意是:因张胜红7月6日去采油厂向领导反映情况,给予她警告处分和扣罚7月份效益工资的处罚决定。

7月13日上午,谢刚,贾仁华,唐振宇在中队办公室,叫张胜红去听他们录下的真相电话录音,谢刚恶狠狠地要挟她:明天如果再有这样的电话,就把办公室钥匙和宿舍钥匙都交出来,搬个板凳到外面拔草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4/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护卫队还在迫害张胜红-352500.html

2017-07-11: 胜利油田海滨分局人员撬锁闯民宅
2017年7月5日,马玉强带领海滨分局人员包括桩西派出所副所长王国庆、新城派出所等单位的人伙同单位人员(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找来开锁公司的人强行撬开张胜红、冯敏、陈淑珍三人的家门,非法闯入家中,在不着警服,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无视国家法律,砸锁破门私闯民宅进行非法搜查、录像、照像。

进入张胜红家中的人员有:马玉强、姜海英(女)、王国庆、另一男的不知姓名(问谁都不说),同时一起去张胜红家中的单位人员有:桩西护卫大队教导员谢刚、护卫四中队指导员贾仁华、护卫四中队副队长王广东、大队驾驶员张成、还有两名护卫一中队护卫队员。

7月5日下午,谢刚、贾仁华、王广东找到正在上班的职工张胜红,说海滨分局国保大队人员要求进家谈话,张胜红让他们到办公室来谈,贾仁华说要到家里去,这次他们要求必须进家,张胜红不让。单位领导又说,那些人是执法人员,你不同意,那些人就要采取强制措施,你不让他们进,那些人也得进去,今天下午必须进家。张胜红说他们这么做都是违法的,那是我的家,有权力不让人随便进家。谢刚又说他们是司法部门,他们带着手续来的,可以采取强制措施。张胜红要求他们出示相关的法律条文,拿来看看,问他们说犯什么法了。那些人又说到了家里就给看了,想用这种手段敷衍,张胜红坚持要他们给拿来,他们就是不拿,张胜红坚持不让他们去家中。

马玉强说让单位的人找人来把张胜红抬回去。她不走,马玉强一帮人在办公室里就要强行带她走,在拖拽的过程中,她坐倒在地上,一帮流氓成性的恶人架着张胜红的两边腋窝、抬着两条腿,仰面朝天的从办公室强行抬到楼道,拽到地上。单位的一帮领导七嘴八舌又采取各种哄骗、威胁的手段要她回家,那些恶人给张胜红晃了晃所谓的手续,伪检查证,在伪检查证上只看到两个人的名字,有王国庆和姜海英,张胜红看到那个女的,回头问她,是你叫姜海英?姜海英气急败坏的说,你不用管我是谁,张胜红说要进她家,她总得知道是谁进去的吧,姜海英说不用你管。张胜红要求那些人出示工作证,这些恶人还是不给看,她坚决不让去。姜海英说:你们没有手铐吗?这些人知道那会使自己罪上加罪,所以都没有人理她。

这些人在护卫一中队叫了两名护卫队人员,他们围了张胜红一圈,将张胜红仰面朝天的架着腋窝拽着腿,从二楼办公室门口的楼道里抬到护卫大楼一楼大门口外,扔在地上,那些人继续围在张胜红身边七嘴八舌的胡说八道。一会警车来了,他们让张胜红自己上车,她不上。又用同样的流氓手段将张胜红抬到车上,两名护卫队员坐在她的两侧。王国庆开车,由马玉强押着车。将车开到张胜红家楼下。

王广东将张胜红家的钥匙送给他们,他们就上二楼去开门,防盗门有两个锁孔,钥匙串上只有一把家门钥匙,门没开开,马玉强又让叫来他开锁公司的随从,让他来撬开门锁,撬了很长时间没有撬开。马玉强就让那个女人姜海英,对张胜红进行非法搜身,找钥匙没找到,他们又继续撬锁,撬了半天,这些恶人等的不耐烦了。姜海英说:哎他们家窗户上没有防盗窗,找消防车来砸玻璃,从窗户里爬进去。有人说门从里面不知道能不能把门打开,姜海英说:录完了之后,再从窗户里爬出来,之后再没有人理她了。他们又继续撬门锁,有人找来锤子、凿子在楼上砸的哐哐的,撬了至少得有20多分钟,住在三楼的邻居看到这个情形不敢上楼,最后终于将门锁撬坏,把张胜红的门打开了。

马玉强一伙在张胜红家翻腾了一通后,就让她回家,她不下车。这些恶人又继续采用流氓手段将张胜红从车上抬到家中,扔到客厅的地上,又要求她坐到沙发上。两名护卫队人员坐在张胜红的两侧看着她。这些恶人进到她家中,将她家中的茶几抬到一侧,其中一人拿着微型摄像机、照相机到处照,之后马玉强拿出纸笔进行非法审问张胜红

马玉强还问那个穿白色上衣的男人录像了吗,那男的说录着呢,张胜红没看到摄像机在哪儿。张胜红要求那几个人出示工作证,那几个人不给看,她又问那个穿白色上衣的叫啥,在哪上班,那些人不说。张胜红看那些人写,她也拿笔写,马玉强说你不给签字,我也不给你签,那些人把她贴在墙上的一张2016年的年历撕下来,说要拿走,之后这些恶人就匆匆离去了。副队长王广东走时把张胜红的钥匙还给她,还说那个门锁坏了,你用另一个锁眼就行。在这些恶人走后,张胜红发现放在大衣橱抽屉里的播放器和放在电脑桌抽屉里的护身符,以及在缝纫机上的一个内存卡都不见了。(来的这些人一共十人,其中一个是女性)

第二天上午,张胜红找到桩西采油厂副厂长李渤,向李渤反映了7月5日单位领导带领公安便衣非法撬门入室、私闯民宅、暴力知法犯法抬人进门事情的经过,并告诉他那些人做的事都是违法的,而且给他看了那些人所违反的法律条文。李渤说我给你找来人,让他们给你解释。他找来管法律的孟科长,还有一个信访办的张姓人员,叫来了谢刚,让他们给张胜红解释,那个孟科长离开厂长办公室后,直接就回自己的办公室了,姓张的人和谢刚将张胜红领到采油厂一楼的一个办公室里。说让谢刚将张胜红带到桩西派出所,让派出所的人给解释。

等到指导员贾仁华开车来了,将张胜红带回到单位,贾仁华让张胜红回宿舍等着,到吃午饭的时间了,张胜红去办公室拿餐盘吃饭,发现他们把张胜红办公室钥匙摘下来了,张胜红就以为他们不让她上班了,张胜红就去贾仁华办公室想问问他还让吃饭吗?发现所有的领导都去食堂吃饭了。就去食堂找到贾仁华,问她的办公室钥匙在哪儿,得拿餐盘去吃饭,他告诉张胜红钥匙在他办公室的桌子上,让张胜红自己去拿,她就问他用完后,还给你拿回来吗?贾仁华说:你不打算上班了?张胜红就走了,最后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张胜红因为身体不好,走了多家医院,想求得一个好的身体,求医无效,无奈之下,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就为了有一个好的身体,有何不可啊?何罪之有?他们就这样没完没了的迫害张胜红,请善良的人们发出正义之声,说一句公道话,来抵制这种对她不公正的待遇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1/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38.html

2016-09-16: 山东东营仙河镇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9月9日,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强、潘玉瑛遭非法庭审时,仙河镇去法庭附近发正念营救同修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八人被绑架,他们分别是:耿玉娥、刘世丽、付传美、赵建华、金石明、庞蓬波、张胜红和成海玲,当天晚上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单位接回,金石明和成海玲两人被关进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庞蓬波、张胜红二人被送进胜采洗脑班非法关押。张胜红、庞蓬波二人绝食后分别于9月11日和12日被单位接回,金石明和成海玲二人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胜利油田集输洗脑班遭受迫害。

被接回的六人中,有五人已被胜利油田海滨分局国保大队长马玉强等一伙人强行抄家。马玉强等到单位找张胜红,要求张胜红回家开门,张胜红不配合,马玉强在张胜红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他指使开锁公司的人把她的房门打开,抄走了师尊的法像及大量私人物品。马玉强现在正与庞蓬波的单位预谋,在某一时间里一起到庞蓬波家去抄家。建议仙河镇及周边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发正念营救同修、清除海滨分局的这帮邪恶因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6/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5082.html

2015-11-01: ◇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治保大队大法学员张胜红,10月22日,被胜利油田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非法抓捕后,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张胜红绝食抵制迫害,于10月28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363.html

2015-10-24: 山东省胜利油田桩西采油厂法轮功学员张胜红遭绑架
2015年10月22日上午,胜利油田海滨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马玉强与桩西采油厂治保大队领导一起,到工作办公室找法轮功学员张胜红谈话,主要针对起诉江泽民的问题落实情况。下午13点左右,马玉强一伙将张胜红带到张胜红的家中,然后对张胜红实施绑架、抄家,将她的移动硬盘与手机抢走(抄走的其它物品不详),而后张胜红被马玉强一伙带走,去向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4/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318034.html

胜利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4-28: 胜利油田胜采洗脑班人员王春勇:15154693318 15154693316
桩西采油厂信访办李亚萍:18678686509
桩三管理区书记刘银川:18654682679
基层人员刘卫东:13361509055
梁宏君:18678664098

2021-10-20: 胜利油田“六一零”头目:
王春勇电话:15154693318
温曙明电话:13854642759
王春勇电话:15154693316

2021-10-18: 山东省胜利油田610头目温曙明电话:13854642759

2021-09-23: 1、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海滨分局:
任安远(国保大队长)、18205461991
殷军(国保副大队长)、
刘录英(国保610人员)、0546-8506636(办);18505461988、15666219779
赵鲁勃(刑侦二队人员)、赵传勇

2、海滨分局朝阳派出所警察:
马玉强(指导员)、万德胜(副所长)、宋铭轩、李红军

3、张瑞(身份未知)、赵涛(身份未知)、一女子(身份未知);
4、四名黑衣男子(油田护卫队人员)。

2021-03-28: 下面提供相关单位的电话:

东营分局国保大队
安茂森 办公室 0546-8506436 18654600788 18205461695
聂鑫电话:13954672209(聂鑫是集输洗脑班现任头目)
王长祝 13561063717 18205462313、0546-8506818

胜利油田610:
610主任:张观现 0546-8710613(办)13305467160
赵修成 0546-8559384(办) 13963364008(赵修成还任山东省×教邪会的副会长)
赵修成之子赵仲宇 15105460805(这是610头目赵修成儿子的电话)
张为东 0546-8710428(办) 13605466016
郭孟 0546-8703610(办) 13854685241
聂文燕 0546-8703610(办) 1860646312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7-10-29:

附:桩西采油厂护卫大队电话
大队长魏军办公室电话:0546-8582861 宿舍电话:0546-8481798
教导员谢刚办公室电话:0546-8581341 宿舍电话:0546-8585286 18605461848
副大队长刘仁达办公室电话:0546-8871656 宿舍电话:0546-8746027
副大队长曹冰办公室电话:0546-8581831 宿舍电话:0546-8481123
副大队长周刚办公室电话:0546-8581293 宿舍电话:0546-8580348 0546-8481798
大队机关:
党群组:0546-8581063 0546-8484184 0546-8487174
经营组:0546-8586241
综合组:0546-8582201 0546-8582465
综治组:0546-8581908 0546-8582447
大队机关值班室:0546-8581196
护卫一中队:
队部:0546-8871260 值班室:0546-8871128
护卫二中队:
队部:0546-8871130 值班室:0546-8871269 采六值勤点:0546-8870190
护卫三中队:
队部:0546-8877273 油地联合办公室:0546-8877275
值班室:0546-8877278 136检查站:0546-8487747 采三值勤点:0546-8871911
护卫四中队
队部:0546-8871008 监控室:0546-8871006
指导员贾仁华 18562089615
消防中队:
队部:0546-8871581 火警电话:0546-8871119 值班电话:0546-8871570
桩西派出所:
所长刘仁达办公室:0546-8871656 宿舍:0546-8746027
教导员付振海办公室:0546-8871616 宿舍:0546-8481672
报警电话:0546-8871110 内勤:0546-887165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