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康景太(康景泰), 男, 43

康景太(康景泰)
河北省三河市医生康景泰
个人情况: 廊坊三河市个体医生,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三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1-2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康景太(康景泰)
儿媳: 方春艳
夫妻/父母: 霍淑香(康宝亨老伴) 康宝亨
交叉列在: 河北 > 廊坊市

河北三河市三百多人签名呼吁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27: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六一零”、综治办,特别是“六一零”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封锁,很多学员被骚扰情况不能及时披露,目前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情况曝光。

截止到目前,八至十月份有四十人次被骚扰,十一月份有十五人次被骚扰,十二月有四十二人次被骚扰。八月份以来,三河市发动的所谓“清零”骚扰迫害,共计九十七人次。

一、燕郊镇及燕郊开发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七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七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八人次。

十二月八日,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张学甫打电话,说要到家中看看,张学甫说“还是我找你们吧”,就去了派出所,警察说不让炼了,张学甫跟他们讲了些法轮功基本情况。隔天的十日上午,燕顺路派出所张福林(老家城子村人)和另一警察,到张学甫家中索要身份证号码,在屋里拍照、给本人照相,警告:别出去发真相、别参与“活动”,还要给汽车拍照,被制止。

十二月八日下午,燕顺路派出所三大队的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叫田佰铮,到法轮功学员于雪兰家,他们拿着摄像的一种小仪器,进门后就给从里屋出来的于雪兰拍照,于雪兰不让他们拍并让他们出去,两人离开时说还要来。

十二月十四日、十五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诸葛店村法轮功学员付海红、张广玲家骚扰。正好不在家,他们走了。

十二月十一中午,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田佰铮、丁兆伦到大法弟子张连存家骚扰。十二月十四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张连存家骚扰。

十二月十四日,小胡庄村书记张明带领镇政府不法人员三人其中一人姓饶,去白艳侠家中骚扰,白艳侠不在家。家人对这些人极为不满,其女儿得知后,电话指责张明,不干好事,作为一个村书记应该维护本村村民。

九月份的一天,书记张明给王文英(92岁)二孙子打电话,说有人举报王文英炼法轮功,要求给王文英录视频,交给镇政府,从此再也不找王文英,王文英二孙子听信谎言,要挟王文英录视频,王文英万般无奈偷偷离家出走,躲到一个无人居住的小房子里边,王文英儿子找不到母亲非常着急,四处寻找。王文英的家人指责张明不该逼走奶奶。事隔十几天,镇政府不法人员又一次来到王文英家,老人正在卧室洗澡,被家人拒绝录视频。

十二月十五日,燕郊镇政法委书记饶海滨带两个警察,再次到李桂芝家中骚扰、拍照。

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不法人员到铁三局小区吕管所家敲门,傍晚又来人骚扰,持续敲门半小时,并把家里的电给停了,但吕管所没给开门。

十月中旬,燕郊开发区骚扰法轮功学员李丽华、贾艳萍、吕管所、郝亚芬,就连已故的甘玉梅家也不放过,要家属去签字(骚扰电话:0316—3086085)。

十一月份五六个人敲门骚扰戎兰荣,上门骚扰董小苗。

十二月三日,康城社区马书记,带着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到董小苗家疯狂敲门,马××还强行推门进入,问董小苗在家吗?还炼法轮功吗 ?还恐吓董小苗老伴儿。

十二月四日、七日两次骚扰戎兰荣;十二日晚,燕郊社区人员两男一女三人,一个姓马的社区书记,一个姓周,一个叫张静的又到戎兰荣家敲门,用拳头砸门,家人很反感,开门质问他们:有你们这样敲门吗?想干什么?说我们是社区的,我叫马什么,男的说我姓周叫周什么,说没什么大事就找你录一点视频。这次邪恶变换了手段,让不修炼的家人配合他们,手段是株连制,威逼利诱,一再说:上边压下来的,如果不配合,就失去工作丢饭碗。家人被逼无奈下,配合他们,他们才肯罢休。

十二月五日,他们又在社区微信上指名铁三局四名法轮功学员到社区去,其中有:戎兰荣,吕管所,李丽华,贾艳萍。

二、新集镇、泃阳镇及城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四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三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九人次。

十二月八日下午,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来到潘宝忠干水暖活的人家里,吴瑞峰过去搂住潘宝忠脖子,不法人员照完相就走了。十二日,新集镇不法人员到潘宝忠水暖店骚扰,强行给潘宝忠妻子张金玲照相,镇政府人员侯宝山代替说不炼了。

十二月十日,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带人到高季云家里,让家属配合拉住高季云照相。

十二月九日,李庄村治保主任刘广柱带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到李清增家骚扰,于亚东进门就给李清增拍照,李清增就抢他的手机、没抢着,李清增说:“抢过来就给你摔喽”,刘广柱说:“你把手机摔了,他还不报复你?!”于亚东还要进屋,李清增没让进,并把他们呵斥走。

十一月底,新集镇李庄村干部带镇政府人员,到潘振芳家骚扰,潘振芳给来人讲真相,这伙人就走了。十二月十二日,村书记潘振忠带人又去家中骚扰,未见到人;然后,潘振忠多次打电话骚扰称“你家存的煤出事了”,“你来大队签个字,不是法轮功的事”等等;十五日,于亚东也多次打电话骚扰。

十二月十二日,于亚东给法轮功学员阚玉仿家属打骚扰电话,威胁不让炼,欲让家属拍照发过去。

十二月十五日,新集镇政府不法人员给李凤银家属打骚扰电话,让家属给照相发给他们。

十二月中旬,新集镇张庄村干部到李翠兰老太太家骚扰,老伴儿说去儿子家了,他们又去儿子家骚扰,没找到人。过几天又去家中骚扰,几个人围住老太太乱说、拍照,老太太给他们讲真相。

十月份,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到卢玉柱家骚扰,人不在家就追到亲戚家,吴瑞峰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九月份,李庄村干部李景勤、刘广柱带镇政府张振峰等人,去王淑兰、吴青霞家骚扰,逼迫她们家属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十一月份,居委会等六个人到孟庆香家骚扰,走时把大门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福字撕掉。

十二月初,不法人员至少两次到孟庆云家骚扰。

十二月九日、十日,南城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康景泰家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城区永和院两个居委会人员到宋建国家中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水电五局小区物业、北城某居委会人员,到刘星君家骚扰。十六日,多人到八十多岁的曹凤荣老太太家敲门,老太太身体不灵便,他们没敲开门,就找来水电五局领导李娟,在楼道里商量要找老太太女儿、怎么拍照等等。

十二月十四日,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书记厉永亮去张永清家骚扰,张问“干啥来了?”厉说“还是清零的事。”不一会儿就走了。

十二月十四日,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周凤江带两个自称“局里”的人,到辛宝东家骚扰,其中一人进门就拿手机给辛宝东妻子高淑英录像,被高制止并劝离。

十二月初,泃阳镇东街村委会大喇叭广播疫情通知,抹黑法轮功说什么“发生问题要法轮功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16-06-29: 好人蒙冤入狱 冀东监狱不让家属探视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因为信仰真善忍、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抓捕,历经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历经五次非法庭审,耗时一年零七个月,三河市法院才草草的勉强结案,枉法诬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判三缓三,四人当庭提出上诉。又拖了半年之久,今年五月十三日,廊坊市中院才做出了维持原判的荒唐判决。

两天后,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手机:13833616158)告诉王占青母亲王莲双,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急于会见,赶紧联系上板城监狱,对方说系统查不到,让确认是否送这里。她给看守所打电话,一个值班女警察说是送了上板城;狱方说二十三日是接见日,可以过来见人。

王莲双夫妇两位七十岁的老人,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在会见大厅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叫号,就问怎么回事,工作人员查了查电脑说:系统没有此人,你还是联系当地看守所吧。之前王莲双多次给王朝河打电话都不接,此时无奈只得再次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她一下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王莲双夫妇来到上板城监狱,却没想到儿子不在这里

王莲双夫妇来到上板城监狱,却没想到儿子不在这里

回家后,王莲双赶快给冀东监狱狱政科打电话,一个男的说:六月二十三、四号是接见日,可以过来见人……以后再联系,狱方可能知道了王占青是法轮功学员,就改口说两个月之内不让见,再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

王莲双更加担忧儿子的处境,决定去冀东监狱见人。

六月二十三日早晨五点多,王莲双和老伴就从家里出来,到三河汽车站坐公交车到唐山,然后打出租车到狱政科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半了,警卫说下班了。等到两点半上班,警卫说:“你们往前走,那门里面就是。”进门后,王莲双就问一个中等身材、穿便服的男的:“您这是狱政科吗?”他说:“是,上来吧。”

来到二层,那人说:“您是什么事啊?”“看儿子”“您儿子叫什么名字?”“王占青”“您把证件给我。”王莲双把派出所开的信递上,那人边按电脑边问:“您儿子什么事进来的?”“炼法轮功”,那人继续按电脑,说:“嗯,六年,还有四年。大姨炼吗?”王莲双说:“你别管我炼不炼,我就知道好。”“您也炼,那就更不让见。”那人又套话说:“是您先炼的,还是您儿子先炼的?”一连问了三遍,王莲双没回答他。突然进来两个武警,拿着单据说:赶快把我们的事办了吧。那人先回绝武警,明确对王莲双说“不写保证书不让见。”

这时又上来一男一女,四十多岁,也是便装。那个人说:“今天怎么这么忙,我还有点难受,你们俩来的正好,给他们办了吧,我得出去一趟。”就匆匆下楼了。

新上来的男的坐电脑前,女的坐对面,给那两个武警办完,男的对王莲双说:“大姨,您回去吧。我们这的规矩,必须您儿子自己上队长那申请接见,才让接见。”女的也说“您去也白去。我们这一共有八个支队,离这最近的也得十几里,四支队离这一百多里,道还不好走。”王莲双说“明天也是接见日吧。”女的说“去也是白费汽油。”

老俩口感觉情况不妙,越发担心儿子,决定还是去四支队看看。

冀东监狱已改名为“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共有八个监狱。其中的四监狱(原四支队)是入监教育监狱,监狱的教育科就是监狱里面的610,专门负责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思想稳定(其实就是逼迫妥协、转化)了,才能分到其它监狱做奴工,才让给家里打电话,家里人才能去监狱会见。

到四支队已经下午四点多了,门卫说“都下班了,明天再来吧。”出租车又把老俩口拉到一个很远的小镇上,找个旅馆住下。

第二天早晨六点半出发,八点到四支队,那儿已经有许多排队等接见的人了。王莲双问“你们家人来多长时间了?”有的说一个多月,有的不到一个月,都是新来的。“谁通知的你们呀?”“他们这里给我们打的电话。”

九点开门,排到老俩口时警察问“见谁呀?”“见我儿子,王占青。”“我这没有王占青的名字,是您儿子约定您来的吗?”“是你们这的电话录音告诉我今天是接见日,可以接见。”旁边有一个被叫科长的人说:“您等一会,我打电话给您问问。”等有十多分钟,那头回电话后,那人说“您回去吧,王占青您不能见。”“我们大老远来的,麻烦您让我们见了吧。”“不是我不让见,是您儿子没约定您,就不能见。您回去吧。”“我想给儿子存点钱和衣服。”“没有会见卡,不能存。您回去等着去吧。”

监狱法第二十条规定“罪犯收监后,监狱应当通知罪犯家属。通知书应当自收监之日起五日内发出。”而冀东监狱拒不发出通知书,公然违反监狱法;冀东监狱还违犯了监狱法第四十八条“罪犯在监狱服刑期间,按照规定,可以会见亲属、监护人。”之规定,剥夺法轮功学员正常会见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就是严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真正违法犯罪的都可以正常接见,但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得提前“约定”,这就是中共外长所谓的人权。高墙电网之下,“自己约定”意味着什么?不让接见,不让存钱存物,法轮功学员没有生活必需品,是生活在自由社会的人所无法想象的。他们需要事事求人,仰人鼻息,甚至有的人解大便时,因为没有卫生纸,不得不用手接水、简单冲洗,或用破布擦了再洗,洗了再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好人蒙冤入狱-冀东监狱不让家属探视(图)-330661.html

2016-05-25: 被非法判刑的这几个人怎么都这么好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上午九点,河北廊坊市中级法院委托三河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康景泰的案件进行了非法宣判:王占青六年、文杰五年、马维山五年、康景泰判三缓三。

这四个法轮功学员究竟犯了什么罪?他们又是怎样的人呢?我们分别说一说。

王占青:“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王占青曾经是廊坊市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认真负责。在他带初三“美术特长班”时,有家长经常暗地送钱给他,让他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都遭到他的拒绝。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心中怀有他人的马维山

三河市燕郊高楼镇东南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马维山,今年都七十六岁了,曾经做过村干部、私企经理。他修炼以后道德升华了,遇到路边新栽小树被大风刮歪,他主动把它扶直用土踏实,折的用布条捆上;老乡晒麦子,剩下的石头砖头,他一一的捡起放在路边;开着自己的三轮车出门,看见提重物或等车的,他主动叫他们上车,不要钱送一程;有一次买肉,回家一看多给了一包,他赶紧送了回去。他还曾把一信封的借条全部烧掉,谁欠他多少永不再问。

二零一二年,他不小心把一辆轿车划了个痕迹,因不知车主是谁,他就写了张便条:对不起,我划了您的车,我住二层东门马维山。知道车主后,非要给人家修车不可,车主不肯,他就硬塞给人家五百块钱。二零一三年年前,马维山骑电动车出门,一辆载重大卡车飞驰而来,一头扎进马路崖里边的地上,马维山被撞倒,电动车也撞碎了。司机吓坏了,马维山安慰他说:“你不要害怕,我是学法轮功的,没事的,不叫你负责任,我更不会讹你,我休息一会,你就走。”司机把他抱到土地上,给老板打电话。老板来了,要拉他去医院治疗、买电动车。老人说:“什么都不要,司机不是有意的,你把我送回家就行了。”老板把他送回家要给钱,他坚决不要,说:“你记住‘真善忍好’就行了。”

为了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的文杰

文杰是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曾经被非法判刑九年。出狱后被迫流离失所,辗转来到三河,到马维山家做保姆。

文杰于二零零一年被劫持在齐齐哈尔市第二看守所时,曾将法轮功学员受到虐待的情况书面交给上级领导,干警秦延杰因此将她毒打一顿。就因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还曾被实施“前穿后棒”的酷刑:就是将两只胳膊背在后背,手和脚用铁镣子连在一起,两腿跪在铺板中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期间,二零零五年八月中旬,为阻止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强行转化,文杰绝食抗议,同时找大队讲真相。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犯人夏桂贤迫害大法及大法学员,文杰在水房与之讲理,被她用脸盆砍伤。

康景泰:少收点吧,少收点

原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康景泰,在病人中口碑极佳。一次,景泰在住院处查房,一位病人因为心情烦躁,把痰吐到他的脸上,他什么都没有说,自己擦了。有一次,一个病人来他家诊所看病,家里很穷,身上只带了一百元。他当即为患者开了既便宜又疗效显著的药,患者非常感动。有一位病人,心脏做过手术,家里经济紧张,没有钱付药费,康景泰一直给他认真治疗,他欠下六千元医药费,康景泰从来没有催他还钱。病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康景泰常常挂在口头的一句话:少收点吧,少收点。一次,给诊所送中药材的人听到后都心怀不忍,说:“瞅瞅,老说少收点,还挣啥钱啊。”

他被绑架后没有几天,诊所一位病号听说后说:“怎么可能呢?康大夫这样一个好人,怎么可能被抓起来呢?!”劝他到别处治疗,他说:“我就相信康大夫。就按原来的药方再拿五副药吧。吃完了康大夫能回来吧?”

以上四位法轮功学员是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的。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才遭此重判。可是也正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才有如此巨大的变化的。法轮功是什么?他怎么能让人变得如此之好!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又是什么呢?它为什么专门迫害教人变好的法轮功和已经变好了的法轮功学员呢?

这确实需要人们深思啊!看明白了,您就是一个能分清是非的人;看不明白,怎么能看不明白呢?好坏您还分不清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5/被非法判刑的这几个人怎么都这么好-329206.html

2016-03-31: 河北医生遭非法劳教 夫妻共同起诉江泽民
康景泰,男,四十三岁,个体医生,妻子方春艳,三十九岁,他们家住河北省三河市。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任中共总书记期间,对法轮功发起残酷迫害,下达“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命令,法外授权成立“610组织”及操控各级国保、公安等人无理打压迫害善良民众的违法犯罪行为,给他们全家及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无数的苦难。

康景泰先生和妻子方春艳,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刑事控告书》,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在过去十几年中,康景泰先生因为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劳教二年、刑事拘留三次、行政拘留一次、非法拘禁一次;妻子方春艳被劫持、绑架进三河南城派出所二次,被强制看管在教育局一次,在哺乳期间仍被学校骚扰。

康景泰的老父亲康宝亨,因儿子被绑架、关押迫害,长期担惊受怕,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七日离世;而老母亲霍淑香,因儿子康景泰被绑架后,仅十天,就痛苦地离世。康景泰的孩子康新宇自从出生后,父母一直被迫害,长大后,在学校遭精神困扰。

由于非法劳教、拘禁、洗脑、看管,不让康景泰和妻子方春艳正常上班,致使全家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直接经济损失就达三十余万元。

下面康景泰先生和妻子方春艳自述遭元凶江泽民集团迫害的事实。

一.康景泰先生遭到的迫害

1.大法使我善良、忍让

我叫康景泰,是河北省三河市个体医生,今年四十三岁,在上大学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原本患有原发性高血压病,经常心跳、胸闷,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按真善忍修炼,性格发生很大变化。原来我是一个性格急躁之人,曾因为暴怒把自己姐姐一把推倒,差点把脑袋磕在铁锅沿上磕成重伤。修炼后,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使我变得平和忍让,记得在医院病房工作期间,有一位脑血栓病人因为拒绝我给她针灸,啐我一脸吐沫,当时气氛马上凝固,家属异常紧张。当时我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自己擦干吐沫、一笑了之,继续为病人治疗,家属知道我是炼法轮大法的后,特别佩服大法的威德。

再有我因为家里经济不是太好,对钱财很是节俭甚至吝啬,修大法后,我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门诊药物力求最低价格,不撒谎、不进假货、次货,对每一个病人都认真对待,尽量为患者着想,记得曾为本地黄土庄镇患者很多次先赊账看病,等她过后有钱了,再来结账;对供电局患者,在他没钱的情况下,先为他治疗心脏病,直到现在,他还欠我门诊六千余元。

但是就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在被控告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下,数年来,我屡遭迫害,给我自己和全家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2.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

我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后,就在我不知晓的情况下,在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刘富强与三河市中医院院长朱文忠等人的密谋下,我被监视工作。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我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申冤,而于七月二十六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周某等人在天安门广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看守所出来后,在三河市中医院一直被监视工作。期间,曾被三河市公安局政保科史某、段某二人非法审问做笔录,使我受到精神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因我再一次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在半路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经为民等人拦截,劫持到南城派出所,数小时后,被中医院副院长宗长青等人接回。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三河市中医院,不让上班、不让回家半个多月,就因此次上访,后来在被非法劳教时,被加一年。以后数年在中共敏感日,都被强迫上下班签到。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因我一起与乡镇法轮功学员交流,而被恶人构陷,后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李某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三十余日。期间,因坚持炼功,而被看守所警察刘辉协同在押犯人监视迫害,后来被非法劳教二年。

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非法劳教期间,二大队大队长郭胜利等人迫害,遭数次强制“转化”,不让睡觉,最严重时,因为为劳教所赶任务,一天就睡一个小时。长期肉体、精神折磨下,当时我身体每况愈下,最后贫血严重时,血色素只有三点多克,这种体质下,仍要求与其他劳教人员一起照样干活,由于贫血我经常感觉心慌、心跳、乏力、头晕吃不下饭,这种情况下,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大队长郭胜利因为我的家人未给他送礼,以种种理由不予办理保外,二零零一年底回家后,因被非法劳教原因,未能恢复工作。

2.流离失所期间 亲人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三、四月份,因恶人构陷而被时任三河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等人骚扰,在自己及家人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下,我被迫流离失所,而去外地打工。

二零零三年二月,因不能回中医院工作,我很不容易在外地找到一份工作情况下,又被恶人以涉及北京周边“五号案”为由,被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等人向家属施压,欲继续迫害。在家人不告诉工作地点情况下,张尚林等人把我父亲、妻子都非法拘禁在南城派出所;同时三个姐姐都被非法抄家,其中两人被绑架到三河市看守所。

后来家人在恶人以把两个姐姐非法劳教、两个姐夫非法停职的威胁下,被迫说出我的工作地址,而后我被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史某等人在外地工作地点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期间,家人在恶人要非法判我刑的威胁下,被迫给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二人每人五千元人民币,希望能减轻迫害,二人收下后,答应尽量“通融”。

3.被关洗脑班、监控迫害

三、四月间因廊坊洗脑班恶人韩志光、赵丽华等协同邪悟犹大郭玲、张立新等人在三河市看守所办洗脑班,我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强制洗脑“转化”,在此期间,我与家人都受到精神、肉体折磨,如被威胁失去工作、被判刑、强迫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不让睡觉等。

四月份因“非典”流行,我被放出,在中医院被监视工作,时任三河市中医院院长王振亚等人在与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富强等的密谋下,给我每月四百元生活费,强制在中医院体检科工作。后来在中医院改组下,我与同事出来做个体医生工作,其后经常在四二五、七二零及十月一、元旦等敏感日被骚扰。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南城派出所警察张某等四人,又在上班期间,开警车到我门诊公开骚扰,干扰我正常工作。其后在二零一零年前后,因我被怀疑从明慧网下载资料,被三河国保在三河电信局非法调查,我家电话一直被非法监听。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又以所谓发送法轮功短信等理由,对我们家进行非法抄家,并把我绑架到三河南城派出所,于第二天四月二十三日被刑事拘留,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到三河市中医院体检,当时血压230/120mmHg,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到三河市医院复查,血压仍180/120 mmHg,本来不符合关押条件,但是经由三河市公安局某局长签字后,强行送入三河市看守所关押,一直到五月十三日。期间因血压过高,精神紧张,使我心脏受到严重损伤,经常胸闷气短,前后胸疼痛,但是在看守所严酷条件下又不敢诉说。

到五月十三日,被三河市国保强行送到廊坊洗脑班(即廊坊市拘留所二层)继续关押,直到七月十九日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因为一个人在隔离的情况下,不让出屋,吃喝拉撒睡均在一个屋里,不让出门,环境比看守所还恶劣。在廊坊洗脑班期间,白天黑夜都不让出屋,甚至看不到太阳,看不到月亮,我心脏更是受损严重。再加上我被关押期间,我老母亲因我被关押(我是家中独子)悲伤过度,仅十天,就突然离世,而我当时未在身边,下葬时,也未能尽孝送终,使我回来知道后,痛悔交加,精神时常恍惚(看守所在我被关押期间,并未把母亲去世消息告诉我,虽然家里申请多次,三河公安局也没有同意变更强制措施,使我能尽尽孝心而为母亲送终)。

二零一四年八月,我又被三河公安非法起诉,直到今天我们全家仍生活在被迫害的恐惧阴影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河北医生遭非法劳教-夫妻共同起诉江泽民-325763.html

2016-02-09: 制造冤案 河北三河市法官、警察被控告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王占青的父亲和母亲,在维权律师张赞宁的陪同下,到廊坊市检察院递交控告信,控告制造冤案的三河市公安局警察和三河市法院法官。

......案情回放: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视、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现金及储蓄卡等私人物品被抢劫。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在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施压下,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王占青、马维山、康景泰、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动用四百警力,如临大敌。律师、当事人慷慨陈词,法官、公诉人理屈词穷,现场警察感言“真是邪不胜正啊”。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三河法院再次开庭。文杰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因抗议合议庭违法,被身高均约一米八五、体重都在一百公斤以上的众多法警暴力拖出法庭,从三楼一直拖拽至一楼,又被从一楼穿过法院的院子,她被像扔包袱一样,扔在了法院门前的马路上。

王宇律师被拖出法庭后,王占青、康景泰被强行走完了庭审程序,文杰、马维山被强行另案处理。

二零一五年八月七日上午八点半,三河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七月十日以来,中共大肆绑架维权律师,文杰辩护人王宇律师和马维山的辩护人王全璋律师被绑架,文杰家属不得不又请了李仲伟律师作为辩护人,马维山则请了董前勇律师和李静林律师。

当事人和律师当庭指出,公诉人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律师请法庭尊重本案当事人的信仰,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及部门背书,驳回三河市检察院的指控,立即释放四位善良、勇敢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三河市法院第四次非法开庭。当事人和律师多次指出,公检法人员凭空捏造事实,涉嫌诬告陷害罪、渎职罪、滥用职权罪、非法剥夺信仰自由罪等诸多罪行。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上午九点,三河市法院再次对文杰非法开庭。五十二岁的文杰女士被折磨得白发苍苍,她对法庭说:“我今天站在这里是法律的耻辱!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9/制造冤案-河北三河市法官、警察被控告-323815.html

2015-11-0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王占青、康景泰等面临非法开庭
11月2日,河北省三河市法院宣布将于11月5日上午九点开庭,估计是对王占青等四人进行非法宣判。马成河等人找马维山、康景泰去法院,马维山因故未到,目前康景泰已经收到非法开庭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8624.html

2015-07-03:河北三河法院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三河市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对法轮功学员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文杰进行非法庭审,并部署大量警力进行恐吓。非法庭审至下午五点半草草收场,法院拟于七月二日再次开庭。

据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已经向三河市法院院长陈爱国、副院长王栋、杨福鑫,邮寄了近千民众签名、呼吁无条件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公民请愿信。

非法庭审过后,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及其家属、王占青家属等,给三河市公安局局长付立军邮寄特快专递(已签收),要求三河市公安局公开如下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河北三河法院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311834.html

2015-06-25: 邪不胜正 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纪实(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5/邪不胜正-三河市法院非法庭审纪实(图)-311414.html

2015-06-16: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
在三河市610头目国立臣、综治办头目周青施压下,三河市法院欲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九点半,对王占青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和保姆文杰被国保乔春江、李伟等人绑架。大法书籍、汽车、电脑、群发短信机、手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马维山现金一万三千元、文杰现金卡约一万五千元丢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6/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310964.html

2015-03-28: 谎称律师被剥夺资格 河北三河市法官行骗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于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中共当局绑架迫害,王占青、文杰(两位教师)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一年,其余两人被非法监视居住。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国保警察石连东密谋施压下,四人于同年十二月十六日被蓄意错用“刑法三百条”非法起诉。承办法官石少林曾经信誓旦旦对家属说:请你放心,我们一定秉公执法!可是没过几天,就欺骗当事人解除对辩护律师的委托。

法官石少林欺骗当事人王占青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陈志勇律师来到三河市看守所会见当事人王占青,王占青告知陈律师:三河市法院十九号给王占青非法开庭前会议,却欺骗王占青说是开庭,法官石少林说:“你的律师不来了,你是不是欠人家律师费啊?”

此前,石少林通知陈律师来三河法院参加庭前会议,石一手拿电话、居然大声问律师三次:“你过不过来?!”陈律师说:“我尽量赶过去,现在出差在东北。”

石少林欺骗王占青说:“根据法律规定,律师不参加庭前会议依法剥夺其辩护资格。法院出于热心可以提供法律援助,给你提供免费律师。”王占青说:“我坚决不接受法院安排的律师。”石少林说:“你写一个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委托的书面声明,给你十五天时间,你可以再请律师。”王占青被骗写了声明并签字。

随后,三月二十四日,石少林又欺骗王占青母亲王莲双说:“王占青已经‘自愿’解除对陈志勇律师的委托。如果你们还想请律师,明天来法院办手续。”

实际上,依据中国现行法律,庭前会议律师不是必须参加的。

王占青,三十九岁,曾是三河市第三中学的美术教师,他不仅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也认真负责。学生家长暗地给他送钱,请求多照顾一下自己的孩子,他说,“我会对每一个孩子负责,我不能收这钱。”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王占青、文杰、马维山、康景泰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抢劫,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五月四日及五月十三日,石连东命令下属,将他们劫持押往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并强制洗脑。七月十九日,文杰和王占青又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马维山、康景泰被放回家非法监视居住,现四人都被非法起诉。

八月八日,三河市国保大队将所谓案卷移交三河市检察院。三河市检察院于八月二十九日、十月十五日,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等人于九月九日和十月底,两度向三河市国保大队邮寄了《撤销案件辩护意见书》,要求三河公安局依法撤诉。几位律师,还分别给三河市检察院邮寄了《不起诉辩护意见 书》。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主使施压下,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三河市检察院将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十二月二十九日,仅仅十天时间,法院就将非法起诉书送达本人。

石少林欺骗当事人文杰弟弟文超

法轮功学员文杰,女,五十三岁,老家黑龙江省呼兰市,齐齐哈尔市民族中学教师。文杰被绑架以后,老父亲因思念女儿,又急又气,积郁成疾,于去年八月住进了医院,并于腊月撒手人寰。

三月初,文杰的弟弟文超从老家来到三河市,找各部门相关人员了解文杰情况。文超到三河公安局打电话找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石连东拒绝接见;文超说:“到单位你不见我,我就到你家里找你。”石连东质问说:“你威胁我?”

文超给石少林打电话,石少林信誓旦旦的说:我们一定秉公执法!三月六日早晨六点多,文超来到石少林家门口等;八点多,石少林出门上班,文超上前询问文杰情况,石少林欺骗他说:现在最高法已经出台了关于法轮功有罪的法律文件。

三河市法院所谓“庭前会议”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下午二点,三河市法院三楼第十审判庭还关着门。马维山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去洗手间的时间,也就二、三分钟,马维山被左右各一名法警挟持,已经在被告人席落座,三名法官坐审判席,三名公诉人的案卷已经铺展开。

双方针对法院的管辖权、公诉人的资格、合议庭的组成、证人出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认为此案应当公开审理。辩方请求说明审判长马成河、审判员石少林、李莹是否是中共党员,合议庭应由有神论者组成,故申请中共党员回避。请求人民陪审员参加合议庭。

辩方认为,公诉人与起诉书上落款不一致,公诉人王朝阳、申倩芳没有出庭资格。公诉人答复报告检察长决定。

辩方要求调取新证据,马维山被绑架当天丢失一万三千五百元现金,故申请调取搜查现场同步录音录像。公诉方称会后核实。

辩方要求所有控方证人和鉴定人出庭。公诉人提出异议,认为目前没有质证,辩方没有声明对证据有异议,还不具备证人和鉴定人出庭条件。

马维山问石少林,自己五易其稿,用圆珠笔写了一夜的劝善信,石是否收到?石称已经收到。

三河市法院也给文杰和康景泰非法开了庭前会议,欺骗康景泰也要给他提供“法律援助”、“免费律师”。马维山曾经咨询三河国保警察贾志学,是否提供法律援助律师,贾志学说:“你想想啊,免费的、不花钱的,能有好东西吗?!”

法官执行命令也好,为升官发财也好,明知当事人无罪,非要强判、诬判,一面又充好人要给当事人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其意何为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8/谎称律师被剥夺资格-河北三河市法官行骗-306786.html

2015-01-01: 两次退卷 河北三河市医生、教师等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河北三河市检察院,在三河市610的压力下,将构陷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康景泰、王占青和文杰的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此前,三河市检察院曾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

十二月二十一日和二十九日,王宇律师、陈志勇律师先后到三河市法院阅卷。四位当事人的六位律师在十一月份联名控告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要求依法追究其非法拘禁罪。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马维山、康景泰、王占青和文杰几乎同时被三河国保大队绑架。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五月四日及五月十三日,石连东命令下属,将他们劫持押往廊坊洗脑班非法拘禁,并强制洗脑。七月十九日,文杰和王占青又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马维山、康景泰被放回家非法监视居住,现四人都被非法起诉。

绑架、关押期间,警察抢走马维山现金一万三千元,抢走大法书籍、电动三轮汽车、笔记本电脑、群发短信机、电视机、手机、VCD机、音响小喇叭、打印机、刻录机等多种私人物品,甚至家中的两把菜刀也被抢走。文杰的带锁手提箱被警察撬开,抢走现金约一万五千元。康景泰、王占青也被抢走大法书籍、汽车、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其中王占青大部分私人物品被退回,康景泰只退回一小部分。

……康景泰,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他不仅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难得的好丈夫,还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好大夫,在病人中口碑极佳。有一次,一个病人来他家诊所看病,家里很穷,身上只带了一百元,他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当即为患者开了既便宜又疗效显著的药,患者非常感动,称赞他真是一位大好人;有一位病人,心脏做过手术,家里经济紧张,没有钱付药费,康景泰一直给他认真治疗,他至今欠了六千元医药费,康景泰从来没有催他还钱。这次被非法抓捕时,康景泰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身体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七月十九日被放回家后,国保贾志学、芮爽等人多次到家中骚扰。贾志学还多次威胁、诱骗康景泰辞退律师。

八月八日,三河市国保大队将所谓案卷移交三河市检察院。三河市检察院于八月二十九日、十月十五日,两次以“证据不足”为由退卷。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等人于九月九日和十月底,两度向三河市国保大队邮寄了《撤销案件辩护意见书》,要求三河公安局依法撤诉。几位律师,还分别给三河市检察院邮寄了《不起诉辩护意见书》。

十一月,四位当事人的六位律师联名控告三河国保石连东,要求依法追究其非法拘禁罪。并于十一月十五日,向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廊坊市检察院、三河市公安局、三河市检察院,邮寄递交四当事人六律师联名控告状。当地法轮功学员大量散发三河特刊、六律师联名控告石连东的海外报道视频等,石连东被控告的消息迅速在民间传播,石连东罪行曝光后深感压力,经常唉声叹气,多次找主管领导商量对策。

在三河市610主任国立臣主使施压下,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三河市检察院将案卷移交到三河市法院;十二月二十九日,仅仅十天时间,法院就将非法起诉书送达本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两次退卷-河北三河市医生、教师等被非法起诉-302576.html

河北三河市国保非法起诉四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三河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康景泰、文杰、王占清四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后,当地三百多民众签名呼吁释放四人。康景泰、马维山虽被放回,仍遭国保威胁、监视。现四人却被非法起诉,所谓的司法程序已经到了检察院。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文杰、王占清,几乎同时被绑架,家中私人财物被抢劫。他们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被放回家,王占清、文杰被劫持回三河市看守所。

绑架事件发生以来,三河国保及相关人员恶行不断在国际互联网被曝光。当地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乡亲们面对好人蒙冤,不惧邪党压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四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当地至少有三百多名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
……
康景泰医生身体很虚弱被放回家,仍被骚扰

好医生康景泰被绑架时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因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

时值仲夏,廊坊洗脑班内更加炎热,方方面面的压力,康景泰身体异常虚弱。七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康景泰被放回家。康景泰回家的第三天,两名国保就到家中骚扰。

七月二十九日,贾志学打电话要挟康景泰,下午两点半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去一趟,要挟做所谓的笔录,再次威胁辞退律师,贾志学说:“马维山岁数大了,我们可以不理他。你,我们随时可以把你抓进去!”直到五点半才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河北三河市国保非法起诉四名法轮功学员-296115.html

2014-07-31: 河北三河逾300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化名林晓慧,真名文杰)四月二十二日被河北三河市警察绑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当地至少有三百三十四名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现康景泰、马维山已回家。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三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康景泰、王占青、马维山、文杰四位法轮功学员。在绑架私人诊所医生康景泰时,国保政委乔春江带领十多名警察闯到诊所,他先假装成病人探听康景泰在不在,当诊所职员问他姓名,他自称“姓石”,企图让人以为是三河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带队作恶。

当时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为了营救他们,当地法轮功学员展开征签,乡亲们面对好人蒙冤,不惧邪党压力,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签名按手印,呼吁释放四位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一位与康景泰大夫有业务关系的人说自己已经签名呼吁了,这时他的妻子立即说:“给我,我签。”然后在征签纸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三河市区一位老板听说了康景泰等人被迫害的事情后,不仅签名、按手印,还主动说:“康大夫打官司需不需要我出面?”

康景泰的老家,亲朋好友纷纷主动签名,强烈要求释放好人,不会写字的老人让儿孙替自己写上名字,表示对邪党迫害好人的抗议。

一位学校老师听说康景泰、王占青等人的事情后,二话没说就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在新集镇的一个村子,当征签者问乡亲们知不知道中医院的康大夫时,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妇女说:“知道,康大夫是好人。”听说康景泰被绑架、请求签名呼吁释放的事情后,她说:“救这样的人我们还不签?救好人有啥可怕的!我不怕,我签。”周围的民众一看,也纷纷签名、按手印,表示声援。

目前马维山老人和康景泰已经从廊坊洗脑班回家,但是王占青和文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警察声称要对他们进行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1/河北三河逾300乡亲签名呼吁释放四位法轮功学员-295408.html

2014-07-25:河北三河市国保、洗脑班劫持好人 家属控告
康景泰,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他不仅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难得的好丈夫,还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好大夫。这次被绑架时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时值仲夏,廊坊洗脑班内更加炎热,方方面面的压力,康景泰身体异常虚弱,七月十九日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5/河北三河市国保、洗脑班劫持好人-家属控告-295185.html

2014-07-08: 廊坊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 家属要求释放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北京维权律师王全璋和李春富,和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的家属,来到河北廊坊洗脑班要人。廊坊洗脑班已经摘掉牌子一年多了,它自己都否定了它存在的合法性,它自己都觉得是个非法组织。

廊坊市洗脑班在西昌路(原西外环)西侧距外环西北角五百米处,廊坊市看守所西侧。这是一个四方环形二层建筑,一层是拘留所,二层是洗脑班。二层南面是邪党恶人们的办公室,其余三面约二十多个单间,每个单间可非法关押一个法轮功学员,吃喝拉撒睡都在里面。拘禁法轮功学员的房间及走廊都有视频监控,恶人随时都可以看监控视频。廊坊洗脑班自二零零零年以来持续存在至今,洗脑班内部说掌握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情况,已被洗脑迫害的有两千多人。现在有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文安县的王大领,被非法拘禁在这里迫害。

王全璋、李春富律师和学员家属于九点三十分来到洗脑班正门,刚一进拘留所栅栏门不一会儿,洗脑班恶人李汉松正好开车进来上班。进门先把拘留所的门卫骂了一顿,然后进去做了安排。门卫挨了骂就赶家属出去,家属坚持在里面没有动。二位律师径直进入里面拘留所大铁门,刚一进门就被七、八个穿便衣的彪形大汉围住,然后有个领导似的人物(可能是拘留所所长孙书海或政委陈亮或副所长杨同运),二位律师根本不理会他们,和平、坦荡、谈笑风生。从迫害法轮功毫无法律依据,到所谓学习班(洗脑班)的非法性——实质就是对善良公民的非法拘禁;从积极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薄熙来的被抓,到现在时局的变化。律师们从法律角度、信仰角度、人权角度,摆事实、讲道理。过程中那个领导接个电话,叫退了那群打手。律师表示:青龙山洗脑班、建三江洗脑班都已经解体,你们能躲过今天,明天后天会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你们应该无条件放人。那个领导表示会把律师的意思向上级转达。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林晓慧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五月四日开始,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马维山老人已经七十四岁高龄;好医生康景泰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知道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康景泰妻子方春燕老师,请了北京正义律师李春富,为丈夫申诉,维护其合法权益。李律师多次来三河,到三河看守所会见康景泰,到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相关部门,要求改变强制措施,遭三河公安拒绝。李律师曾问三河国保大队副队长贾志学:康景泰已超过刑事拘留的37天,应该无条件放人,你们还不放人就属于非法拘禁。贾志学说:“现在属于监视居住。”李律师问:“有没有书面的手续给家属。”贾志学说:“有啊,肯定有手续,怎么会没有手续呢!”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李春富律师第五次来到三河公安局,门房保安说电话跟里面约好才让进。李律师给国保打电话,国保说主管这事的贾志学出差了。李律师给贾志学打电话,贾志学说在齐齐哈尔出差。问他怎么还没有把康景泰监视居住的手续交给家属,贾志学说:“什么手续?!没有手续。”

马维山老伴已七十八岁高龄,吃不好,睡不着,忧心如焚。她为老伴马维山及保姆林晓慧,请到了北京正义律师:王全璋和王宇律师。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王全璋和王宇律师到三河公安局国保大队递交法律文书,副大队长贾志学,不敢说出自己名字,不敢说出自己警号,不接收法律文书;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被贾志学拒绝;要求贾志学出示不让会见的法律依据,贾志学表示没有法律依据。最后,二位律师到三河市邮局通过邮寄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二零一四年七月一日,王全璋律师再次来三河,到三河市法院递交控告信:要求对三河市公安局非法羁押马维山一事立案调查,并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王全璋律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三河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公开抓捕马维山的法律依据;公开转化马维山的法律依据;公开不让会见马维山的法律依据等。这些要求信息公开的法律文书,通过邮寄方式送达三河市公安局。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宪法》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因此,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都是合法的,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相反,中共建政以来,利用谎言和暴力大搞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从没有讲过法律。

近年来,已有上百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上千场无罪辩护。律师们从法律角度、信仰角度、法轮功真相角度有理有据有力的全面论证“修炼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共打压法轮功是非法的。

金光鸿律师在辩护词中说道:“法轮功修炼者恰恰是社会最稳定的因素,政府应该鼓励而不是打压人们的宗教信仰,而因公民的宗教信仰就对公民定罪处罚,更是践踏人权的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廊坊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家属要求释放-294431.html

2014-06-13: 好医生康景泰被绑架 妻子鸣冤
我叫方春艳,我的丈夫康景泰是一位医生。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十多人,突然非法闯入我丈夫的私人诊所,绑架了他,随后非法抄走电脑三台,包括我儿子上学用的电脑和MP5一个、我上班的汽车一部,以及大量私人物品。

康景泰当时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身体非常虚弱,看守所怕他出生命危险而承担责任而拒收。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罔顾相关规定,签字强行令看守所收下。这一切只因为康景泰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来,我丈夫遭受了六次被绑架、两次被关洗脑班、被非法劳教两年的非人折磨。我们家也多次被骚扰、恐吓和勒索。去年十月我的公公离世之后,婆婆身体和精神一直不佳,景泰在家时,每天都去嘘寒问暖,体贴照顾。婆婆突然一连几天见不到儿子,急得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在儿子被绑架后的第十天,含悲离开了人世!

由于周围的人们很多都受了中共谎言的欺骗,我实实在在生活在对法轮功学员的歧视氛围中,几乎每天都在压抑和担心中度过。虽然如此,我仍然为有这样一位丈夫而骄傲,同时对丈夫有一种深深的理解和信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3/好医生康景泰被绑架-妻子鸣冤-293378.html

2014-05-21: 康景泰、马维山等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廊坊洗脑班继续迫害
5月4日,晓慧由三河国保的曹××绑架到廊坊洗脑班迫害。5月13日前后,三河法轮功学员王占青、康景泰、马维山等人被国保副大队长贾志学等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1/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18.html

2014-05-20: 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廊坊洗脑班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河北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王占清、马维山和小林子先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随着他们绝食反迫害,从五月二日开始,他们陆续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廊坊市洗脑班,对外谎称廊坊市“法制中心”,实质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洗脑班本身为廊坊市“六一零办公室”主办,成员即是“六一零”成员,又称廊坊市委防范办,专门负责迫害廊坊地区包括各县区范围的法轮功学员。已知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或逼疯,其中包括侯继明、靳立涛、高继敏、孙广娟、马振庭。

马维山已经七十四岁高龄;医生康景泰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怕出生命危险承担责任。三河市公安局主管领导,不顾他人生命危险,签字后令看守所强行收下。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听到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马维山七十八岁的老伴王月,到三河公安局要人,门卫不让进,只准打电话。王月老太太给国保大队大队长石连东打电话说:“石队长,我只想对你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马维山是好人。”然后,老太太去看守所给马维山送衣服,看守所警察说:没经过公安局准许不让送。老太太又回到公安局交涉,再回到看守所送衣服。

康景泰被绑架关押几天后,他的诊所来了一位病号,对此事非常不解“怎么可能呢?康大夫这样一个好人,怎么可能被抓起来呢?!”负责拿药的护士劝他到别处治疗,他说:“我就相信康大夫。就按原来的药方再拿五副药吧。吃完了药,康大夫能回来吧?”表面上受冤枉的只是康景泰一个人,可事实上,受危害的却是更多的人。

康景泰妻子方春燕老师,和康景泰大姐去公安局问抓捕康景泰的原因,国保大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大队长贾志学说:“你们自己去查《刑法》三百条。”其实,这个“三百条”第一款说“组织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或者利用迷信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根本都没有“法轮功”这三个字;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14种邪教也根本没有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和《刑法》三百条风马牛不相及。

据悉,此次绑架是中共邪党中央“防范办”的一个副主任,带着人员及设备,来到三河坐镇,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常人叫“伪基站”)下落。很多人的电话被监听,部份法轮功学员电话开不开机都监控、监听,家庭被监视、蹲坑,甚至被骚扰。不法人员称设备已全部追回。

四月一日上午十一点多,香河县警察、三河市公安局及黄土庄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刘玉华,抢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还绑架了刘玉华未修炼法轮功的丈夫小鲁,夫妻俩一同被绑架到三河市公安局。小鲁于当天下午四点多被放回,刘玉华被非法关押在香河看守所,后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

据明慧网消息,三月二十九日,大厂县法轮功学员刘秀香、金瑞玲、程英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大厂看守所,几天后,程英、刘秀香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金瑞玲被转为刑事拘留,被非法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恶人图谋对她进行判刑迫害。

现廊坊洗脑班非法关押至少七、八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廊坊洗脑班-292394.html

2014-05-09: 河北三河市医生康景泰被劫持 老母不堪打击离世
2014年4月22日下午5点多,十多名三河市公安局及南城派出所恶警,由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人带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的私人诊所,绑架了康景泰医生和他的妻子方春艳老师。不法人员随后进行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三台(其中一台是孩子学习用的)、手机七、八部、大法书籍七十多本、孩子的MP5一个、群发短信机一台、汽车一部。

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听到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四月下旬,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目前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小林子、王占清均被劫持在三河市看守所迫害。康景泰血压二百二十,身体很虚弱,看守所拒收,三河市公安局政委兼“610”主任国立臣签字后强制收下。第二天,方春艳老师被放回。

这次绑架只是今年四十三岁的康景泰医生数次被绑架迫害中的一次。只是因为他坚持修炼法轮功,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他不仅自己屡遭迫害,家人也被骚扰、恐吓、勒索。以下是他屡遭迫害的经历:

康景泰,河北廊坊三河市个体医生,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事件后,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刘富强,与三河市中医院院长朱文忠等人的密谋下,他被监视工作。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后,他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申冤,而于七月二十六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周某等人在天安门广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看守所出来后在三河市中医院一直被监视工作。期间曾被三河市政保科史某、段某二人非法审问做笔录,使他受到精神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康景泰医生再一次去北京上访,在半路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经为民等人拦截,劫持到南城派出所,数小时后被中医院副院长宗长青等人接回。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三河市中医院,不让上班、不让回家半个多月,就因此次上访,后来在被非法劳教一年;以后数年在所谓的“敏感日”都与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迫上下班签到。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康景泰医生与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切磋交流,被恶人诬告,后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李某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三十余日。期间因坚持炼功而被看守所警察刘辉协同在押犯人监视迫害,后来被非法劳教二年。

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期间,康景泰医生被二大队大队长郭胜利等人迫害,遭数次强制“转化”,不让睡觉,最严重时因为为劳教所赶任务一天就睡一个小时。长期肉体、精神折磨下,当时他身体每况愈下,最后贫血严重时血色素只有三点多克,这种体质下仍要求与其他劳教人员一起照样干活,由于贫血他经常感觉心慌、心跳、乏力、头晕吃不下饭,这种情况下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大队长郭胜利因为康景泰的家人未给他送礼,以种种理由不予办理保外。后来因被非法劳教而失去工作。

二零零二年三月份,康景泰医生刚刚出劳教所三个月,又被人构陷,被时任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等人非法骚扰,在自己及家人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下,他被迫流离失所而去外地打工,他很不容易在外地找到一份工作。

二零零三年二月,康景泰又被恶人以涉及北京周边五号案为由,被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等人,向家属施压欲继续迫害。在家人不告诉工作地点情况下,张尚林等人把他父亲、妻子都非法拘禁在南城派出所;同时三个修炼法轮功的姐姐都被非法抄家,其中两人都被绑架到三河市看守所。恶人以把他两个姐姐非法劳教、两个姐夫非法停职的威胁下,家人被迫说出他的工作地址。而后,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史某等人,在外地工作地点绑架了康景泰,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

期间,家人在恶人要对康景泰非法判刑的威胁下,被迫给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二人每人五千元人民币,希望能减轻迫害,二人收下后答应尽量通融。三、四月间他被非法拘禁在廊坊洗脑班强制洗脑“转化”,在此期间他与家人都受到精神、肉体折磨,如被威胁失去工作、被判刑,强迫看诽谤法轮功录像、不让睡觉等。

四月份因“非典”流行,康景泰被放出,在中医院被监视工作。时任三河市中医院院长王振亚等,在与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富强等密谋下,只给他每月四百元生活费,强制在中医院体检科工作。后来在中医院改组时,他与同事出来做个体医生工作,后自己开中医门诊。其后,经常在“四二五”、“七二零”及十月一、元旦等所谓的“敏感日”被骚扰。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南城派出所警察张某等四人,又在上班期间开警车到康景泰门诊,公开骚扰干扰他正常工作。二零一零年前后,因他被怀疑从明慧网下载资料被三河国保在三河电信局非法调查,他家电话一直被非法监听。

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宪法》也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因此,法轮功学员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宣传品都是合法的,其目的就是为了救人,并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相反,中共建政以来,利用谎言和暴力大搞政治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从没有讲过法律。

十五年来,中共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罄竹难书,使他们及家人都受到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折磨,但法轮大法修炼者义无反顾的、平和的讲清真相。在中共残酷迫害的这十五年中,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而且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所谓“一国两制”的香港和澳门,还包括同祖同宗的台湾。全世界都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全世界都在谴责中共这场惨绝人寰的、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9/河北三河市医生康景泰被劫持-老母不堪打击离世-291474.html

2014-05-05: 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四月下旬,河北三河市发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目前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小林子、王占清均被劫持在三河市看守所迫害。

康景泰绝食抗议、抵制这种无辜迫害,身体非常虚弱,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血色素也非常低;马维山已经七十三岁高龄,处境也令人非常担忧。

康景泰的父亲刚刚离世不久,老母亲精神状况不怎么好,听到宝贝儿子又遭迫害,再也经受不住这巨大打击,于五月二日晚撒手人间。

据悉,此次绑架是中共邪党中央“防范办”的一个副主任,带着人员及设备,来到三河坐镇,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常人叫“伪基站”)下落。很多人的电话被监听,部份法轮功学员电话开不开机都监控、监听,家庭被监视、蹲坑,甚至被骚扰。

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五点多,三河市公安国保大队李伟带队,有三河燕郊东城派出所警察及北京不法人员,二十多人把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家围住,非法闯入民宅。不多时间,七十三岁马维山首先被带走;六点多,保姆小林子(女,五十多岁,法轮功学员)被带走;随后,马维山七十八岁的老伴王月老太太也被两个人架着下楼,带上车。

晚上八点多,警察又开一辆黑色轿车去非法抄家,非法抢走许多私人物品:现金八千多元(其中一部份是儿子给的生活费),群发短信机一台(价值约二万元)、三台电脑、四台打印机、切纸机一台、刻录机一台、做护身符的机器一台、电视机二台、三十多个手机、电动三轮车一辆、书一百多本、大锅一个,连菜刀都拿走了。马维山和保姆小林子,直接被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关押。王月老太太被儿子接回。

与此同一时间,十多名三河市公安局及南城派出所恶警,由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人带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康景泰的私人诊所,绑架了康景泰医生和他的妻子方春艳老师。不法人员随后进行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三台(其中一台是孩子学习用的)、手机七、八部、大法书籍七十多本、孩子的MP5一个、群发短信机一台、汽车一部。康景泰医生和方春艳老师先被绑架到三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后被劫持到三河看守所。第二天,方春艳老师被放回。

几天前,四月二十二日晚上六点左右,不法人员还绑架了在北京打工的、三河法轮功学员王占青。随后,王占青家也被非法查抄,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储蓄卡等私人物品。估计在北京王占青住处也抢走一台群发短信机,其它物品不详。

一个月前,不法人员还绑架了大厂县法轮功学员金瑞玲,恶人图谋对她进行非法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5/河北三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291002.html

2014-04-26: 河北省三河地区绑架事件情况补充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马维山、金瑞伶、晓慧、王占清4月22日被绑架后绝食抵制迫害,康景泰的血压高达220多。此次绑架据说是邪党中央“防范办”副主任来到三河操纵的,目的是追查群发真相短信的设备下落。

另外,三河市高楼荣庄子的法轮功学员荣海军、田淑娟近日遭到警察多次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6/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52.html

2014-04-2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被绑架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因为给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请律师,2014年4月23日,律师刚去了三河市看守所(大厂法轮功学员金瑞玲被关押在这里)。

24日下午,大概在5点半左右,警察包围了康景泰的家,据悉有三河市国保大队的石连东等,非法抄了家,并绑架了康景泰及他的妻子,家中只剩下一个刚上初中的孩子。孩子哭闹著要爸妈,康景泰的姐姐带著孩子去要人,康景泰的妻子回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464.html

2014-04-2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被绑架
4月22日下午5点左右,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康景泰和妻子方春艳被绑架,10多名恶警由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等人带队,非法抄走了康景泰家中的大法书籍、电脑、多部手机等财物。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0464.html

2013-05-28: 河北三河市医生康景泰自诉所受迫害
河北廊坊三河市医生康景泰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绑架迫害。他曾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被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他的家人也被中共恶徒骚扰、恐吓、勒索。以下是他的自述:

我叫康景泰,男,今年四十二岁,河北廊坊三河市个体医生,曾是三河市中医院内科医生。九九年四二五后,就在我不知晓的情况下,在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刘福强与三河市中医院院长朱文忠等人的密谋下,我被监视工作。

九九年七二零后我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申冤,而于七月二十六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周某等人在天安门广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从看守所出来后在三河市中医院一直被监视工作。期间曾被三河市政保科史某、段某二人非法审问做笔录,使我受到精神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因我再一次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在半路被三河市南城派出所所长经为民等人拦截,劫持到南城派出所,数小时后被中医院副院长宗长青等人接回。后一直被非法拘禁在三河市中医院,不让上班、不让回家半个多月,就因此次上访,后来在被非法劳教时被非法多判一年。以后数年在敏感日都与本单位大法学员被强迫上下班签到。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因我与同修一起与乡镇同修交流,而被恶人举报,后来被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李某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三十馀日。期间因坚持炼功而被看守所警察刘辉协同在押犯人监视迫害,后来被非法劳教二年。

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期间,被二大队大队长郭胜利等人迫害,遭数次强制“转化”,不让睡觉,最严重时因为为劳教所赶任务一天就睡一个小时。长期肉体、精神折磨下,当时我身体每况愈下,最后贫血严重时血色素只有三点多克,这种体质下仍要求与其他劳教人员一起照样干活,由于贫血我经常感觉心慌、心跳、乏力、头晕吃不下饭,这种情况下家人要求保外就医。大队长郭胜利因为我的家人未给他送礼,以种种理由不予办理保外。后在家人托关系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提前回家。因被非法劳教原因未能恢复工作。

二零零二年三、四月份因被人构陷而被时任三河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等人非法骚扰,在自己及家人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下,我被迫流离失所而去外地打工。

二零零三年二月因不能回中医院工作,我很不容易在外地找到一份工作情况下,又被恶人以涉及北京周边五号案为由,被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等人向家属施压欲继续迫害。在家人不告诉工作地点情况下,张尚林等人把我父亲、妻子都非法拘禁在南城派出所;同时三个修炼大法的姐姐都被非法抄家,其中两人都被绑架到三河市看守所。后来家人在恶人以把两个姐姐非法劳教,两个姐夫非法停职的威胁下,被迫说出我的工作地址,而后我被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史某等人在外地工作地点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

期间家人在恶人要非法判我刑的威胁下,被迫给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尚林及南城派出所所长田金岳二人每人五千元人民币,希望能减轻迫害,二人收下后答应尽量通融。三四月间因廊坊洗脑班恶人韩志光、赵丽华等协同邪悟犹大郭玲、张立新等人在三河市看守所办洗脑班,我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强制洗脑“转化”,在此期间我与家人都受到精神、肉体折磨,如被威胁失去工作、被判刑、强迫看诽谤大法录像、不让睡觉等。

四月份因“非典”流行我被放出,在中医院被监视工作,时任三河市中医院院长王振亚等人在与三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福强等的密谋下,给我每月四百元生活费,强制在中医院体检科工作。后来在中医院改组下,我与同事出来做个体医生工作,其后经常在四二五、七二零及十月一、元旦等敏感日被骚扰。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南城派出所警察张某等四人又在上班期间开警车到我门诊公开骚扰干扰我正常工作。其后在二零一零年前后,因我被怀疑从明慧网下载资料被三河国保在三河电信局非法调查,我家电话一直被非法监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8/-河北三河市医生康景泰自诉所受迫害-274572.html

2004-05-03: 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99年7月20日以来,据不完全统计,三河市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41人被非法劳教,成百人被非法拘留,其中很多人多次甚至有人十几次被非法拘留,更多人被高额罚款、被非法抄家、被打、被电棍电击等,还有被非法开除工职、被逐出学校,被单位和各级政府非法关押更是经常的事,被无理没收身份证等等。上千人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官方统计三河法轮功学员有3000多人)。
马维山,男,64岁, 高楼镇东南各庄村人, 99年10月26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吕春凤,女,约50岁,燕郊镇小胡庄人,99年10月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迫害精神失常,生活至今不能自理。

王少珍,女,约40岁,燕郊道桥公司家属,99年10月26日,被非法劳教,取保候审监外执行1年。

张春华,女40多岁,新集镇李庄人,2000年4月27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牛海燕,女,46岁,冶金一局勘察公司会计,2000年10月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刘兴云,女,40多岁,水电五局职工,2000年10月10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李红峰,女,43岁, 洵阳镇大早林村人,2000年10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康景泰,男,32岁 市中医院中医师,2000年11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辛宝东,男,38岁, 洵阳镇南关村人,2000年11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历永莲,女,40多岁,市四小教师(被开除),2000年被抓,两次被送劳教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贾学云,女,41岁,齐心庄镇渠头村,2000年被抓,在劳教所被迫害精神失常,生活至今不能自理。

陈秀芬,女,约50岁,高楼镇桥官屯村人,2000年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半。

侯凤芝,女,44岁,新集镇大罗村人,2000年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潘振芳,男,47岁,新集镇李庄人,2001年2月1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袁景星,男,65岁,新集镇小王庄人,2001年2月1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王连双,女,53岁,杨庄镇杨庄村人,2001年2月下旬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李凤银,女,42岁,新集镇刘白塔村人,2001年2月下旬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李才晓,女,30多岁,水电五局职工,2001年5月19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王淑立,女,约40岁, 洵阳镇大闫各庄村人, 2001年5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闫玉芝,女,约60岁, 洵阳镇大闫各庄村人,2001年6月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刘兴敏,女,约30岁,水电五局职工 ,2001年6月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周秀莲,女,约40岁,黄土庄镇栲山村人,2001年6月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吴志金,女,40多岁,二幼教师(被开除),2001年6月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李桂芝,女,42岁,燕郊镇东蔡各庄人,2001年9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

赵秀荣,女,60岁,洵阳镇兰各庄村人,2001年9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孟庆云,女,53岁,原土产公司职工,2001年9月1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邓雪梅,女,43岁,妇幼保健院职工,2001年9月1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郭春英,女,43岁,市医院职工(曾被开除),2001年9月20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孟庆香,女,约40岁,市中医院职工,2001年9月27日被抓,被非法劳教,因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历永芬,女,约40岁,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陈惠彬,女,约40岁,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凤兰,女,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冯玉红,女,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人,2001年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玉霞,女,50岁,冶金一局勘察公司会计,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1年。

柳勇,女,56岁,原冶金青年装订厂书记 ,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张振芹,女,52岁,燕郊酒厂职工住冶金一局,2002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宋建国,男,35岁,市委党校讲师,2003年2月11日被抓,被非法劳教3年,现被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白伶霞,女,43岁,外贸公司职工, 2003年2月22日被抓,被非法劳教。

李凤霞,女,46岁,农行家属住康居小区 ,2003年2月25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

张海霞,女,46岁, 住燕郊首钢家属院 ,2003年9月28日被抓,被非法劳教2年,现被关押在北京某劳教所。

张彩霞,女,约40岁,燕郊道桥公司家属, 2003年下半年被抓,现被关押在北京某劳教所。

这些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福益家庭、福益社会的修炼者被劳教,仅仅就因为他们想做一个好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本着对政府的信任,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依法上访,善意的向政府讲明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就这样他们被扣上“干扰社会秩序”,甚至“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家中就被非法抓捕、被扣帽子、被劳教、被判刑,遭受酷刑折磨。

现在大法弟子宋建国、张海霞、张彩霞还仍然在劳教所中被非法关押,饱受人间地狱般的折磨。

2004-01-24: 市中医院在市委书记孙殿高的直接督导下,对本院法轮功修炼者進行了非人道的迫害。十馀人多次在单位被非法关押。不法人员无故到学员家骚扰、抄书。

2000年11月,只因康景太不肯放弃信仰,被送廊坊万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2003年3月初,康景太及其几个姐姐家被非法抄家,十馀人被抓去非法审问,逼迫放弃修炼。被抄走三台电脑等私人物品至今尚未归还,恶人以要判康景太重刑、让三家法轮功修炼者家属下岗为要挟,敲诈勒索康家人民币一万元。其中原公安局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张尚林、南城派出所原所长田金月各得五千。康景娣被非法抓進市看守所,几天后转至“转化班”强制洗脑,前后共二十五天。康景太被迫害一个多月。

2002-04-03: 2000年11月左右,辛宝东正在医院伺侯老母(78岁),三河市恶警以谈话为名将其从医院带走,原因是他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康景太去段甲岭镇十百户村切磋,被人出卖。问资料来源,他们竟然以所谓“颠覆国家政权”为名非法判辛宝东劳教一年(康景太二年)...康辛二人证据不足拒收,后来二人被非法转送廊坊万庄劳教所。

2001-03-21: 河北省三河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被抓情况
康景太,男,市中医院医生(大学本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辛宝东,男,个体工商户,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万庄劳教所。
袁景兴,男,三河市新集镇小王庄农民,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潘镇芳,男,三河市新集镇李庄村农民,劳教三年,现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冯玉红,女,三河市段甲岭镇十百户村农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陈秀芬,女,三河市乔官屯村农民,劳教二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王连双,女,三河市杨庄镇杨庄村农民,劳教一年,现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厉永莲,女,三河市第四小学教师,劳教三年,因“病”被强行罚款后所外执行。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4-20:三河市公安局:
(河北固定电话区号:0316)
局长黄学军,男,1967年5月出生,
政委李延鹏,男,办3175802 手机15832617666
副局长孟洪利,男,1963年9月10日出生,手机13703160433
副局长任心旭,男,四十六岁,手机13803163971
副局长李占江,男,四十三岁,手机13832639808
副局长刘学斌,男,手机13931630888
治安大队大队长马长城,男,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田晓峰,男

国保大队:
代理大队长乔春江,男,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泃阳镇西关村,手机13703261620,现住一号院;妻子李艳丽,1974年5月24日生人,在三河市审计局上班;儿子乔洪博2000年2月27日生人,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上学;父亲乔宇如,母亲陈兴高;大姐乔春兰1967年生人,姐夫史强1969年生,错桥村人;岳母朱淑英,1946年生人,手机13703072750,其婆家齐心庄镇夏辛庄村,大女儿(李艳丽姐姐)在妇幼保健院上班。

副大队长贾志学(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男,1973年12月2日生,老家山下庄村,手机13931603291,现住紫竹湾一期五号楼2单元15层,贾志学开白色轿车牌号:冀R 8J373;妻子李儒莲,手机13722640301,三河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儿子贾鹏飞,1999年生人,在保定上大学;父亲贾德贵已病故;岳父手机15231657300;约二零零五年到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二零零七年任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大队长至现在。

负责燕郊前国保事务:李伟(据确切消息2023年秋后已经调往廊坊市霸州),男,1984年5月5日出生,手机15903163579;妻子王海娇,1989年5月22日出生;现任燕郊前国保事务待查。

国保警察:孟海宏,男,1969年11月19日出生,手机13931601891,老家泃阳镇小曹庄村;妻子沈焱慧,1976年1月26日出生;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