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市 >> 汪亚萱(汪亚轩), 女, 53

个人情况: 原赤峰市副市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个人近况: 1999年8月 迫害致死 (2001-05-1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2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8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0-26: 被中共谋杀的女性法轮功学员(2)
她被谋杀,仅仅因为她是一个官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先召开高层官员会议秘密传达指令,内蒙古赤峰市就派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副市长汪亚轩去参加。汪亚轩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坦言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汪亚轩的态度令中共上层恼羞成怒。中共派代表以谈话、做工作为名又找汪亚轩,要求她以共产党的“党性原则”为重,结果都被一心说真话的汪亚轩给回绝了。

迫害真的开始了,汪亚轩抵制邪恶势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免受刑拘和判刑,这使得中共当局极为恼火。因赤峰市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数相对内蒙古其它地区多一些,被中共当局称为“重灾区”。汪亚轩成为某些人的眼中钉,于是对她实施了谋杀。

一九九九年八月、九月的一个公休日,汪亚轩被杀害,死因至今不详。可是中共却制造了一个假现场,将她的遗体丢弃在红山脚下。汪亚轩致死的疑点颇多:她为何独自一人选择在黑夜,爬大白天都极少有人能爬上去的立陡的石山?红山峭陡一些的山体,有灌木、石块挡住,即使想自杀的人也跳不下去,而且找不到任何她所谓跌落的痕迹;她的遗体也没有任何摔下来的特征;衣兜里的手机完好无损。但是中共当局却声称:汪亚轩到红山上游玩,不慎跌落山下身亡。

法轮功在中国公开弘传时,人们口耳相传,纷纷称道。这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名人效应。象汪亚轩,身为副市长,在很多人看来,一个女性能达到这一步,真可谓功成名就。她都修炼法轮功,这法轮功肯定是个好功法。迫害开始了,她依然坚定修炼。许多人都会这样思考:她还敢坚持?!现在风声这样紧,电视媒体狂轰滥炸,她还雷打不动!这法轮功肯定不象中共诬陷的那样。从某个角度上讲,汪亚轩成为当时赤峰人观望法轮功的一个风向标。

中共的历次运动,也都是从迫害当地上层人士开始的。尽管法轮功没有组织,各地的站长、辅导员也和普通学员一样,都是义务的、自愿的,不存在身份高低的问题。可是汪亚轩副市长的身份,却被中共当局看到了,加上汪亚轩率真的品性、敢于担当的品格,使得中共当局妄图以杀害她,实现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加重迫害的目的。中共谋杀汪亚轩的理由就这么简单。
......

2011-09-29: 蒙难中原的女性法轮功修炼者(九)
......
一、敢言市长的不明死亡

汪亚轩:五十三岁,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赤峰市副市长。大法给了这位市长爱民如子的为官标准:“真、善、忍”,一心向善为老百姓。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江泽民一意孤行的决定迫害法轮功,召开高层官员会议秘密传达他的指令,赤峰市就派修炼法轮大法的市长汪亚轩去参加。汪亚轩坦言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江氏的中共代表曾以谈话、做工作为名又找汪亚轩市长谈此事,要求以共产党的“党性原则”为重,党的旨意高于天理良知,但都被一心想说真话的汪市长回绝了。

当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汪亚轩总是抵制邪恶势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免受刑拘和判刑。

一九九九年八月至九月的一个公休日,汪市长被发现死于红山公园。中共声称:汪亚轩到红山上游玩,不慎跌落山下身亡。可是整个报案、接案、勘察过程都是中共操控的。

汪亚轩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有五套功法,每天又诸事繁多,怎么忽然爬起红山了?尽管中共想尽办法伪造了假案,但还是露出很多不能自圆其说的破绽。家属根本没有质疑的权利,就如此把一个按“真、善、忍”做好官、说真话的市长消声了。

一个曾在赤峰市红山区公安部门工作过的人说:“有个老太太不放弃法轮功,就被弄死了,她家人也不知道。”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蒙难中原的女性法轮功修炼者(九)-247176.html

2011-05-9: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死因可疑
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一九九九年约八、九月间突然死亡,时年五十三岁。当时中共江氏集团已经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汪亚萱死因非常可疑。

中共声称:汪亚萱到红山上游玩,不慎跌落山下身亡。可是整个报案、接案、勘察过程都是中共操控的。

汪亚萱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有五套功法,每天又诸事繁多,怎么忽然爬起红山了?尽管中共想尽办法伪造了假案,但还是露出破绽:

一、 红山是赤峰市市郊的一座山,因山上有红石而得名。此山的红石部份是普通人不容易爬上去的,是立陡石山,不借助登山工具或有登山技能的是很难上得去的,而且红山底下是掏空的,有中共的秘密军事设施,赤峰公安的秘密刑讯设施(汪亚萱极有可能就是在这里被杀害),更无法靠近。

二、 红山下边的山体,稍陡一些的坡体,八、九月份时值夏末秋初,如果从这里滚落到山下,那么在中途就有蒿草、灌木、石块挡住,也根本滚不到山下;而缓坡的山体,便是不慎跌倒再爬起也不难,根本滚不到山下,更不存在摔死的可能。如果一个人从山上掉到山下,且已致死,那一定得有足够的高度才能摔死人,还得把被摔死的人摔的有致命内外伤。

三、 清晨在红山下发现的汪亚萱的尸体,那要爬到足以掉下来摔死的高度,就得凌晨开始往上爬,还得有足够的光线。可红山上夜间没有任何光亮,看都看不清,怎么能爬到足以摔死人的立陡石山上?她又为何在黑夜去爬这立陡石山呢?然而,汪亚萱身体没有从山上摔落到山下的任何特征,衣兜里的手机还在那里,既没摔丢,也没摔坏。

有理由相信,汪亚萱是被中共杀害的,中共制造假相掩盖罪责。

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于中国,大法展现了以“真、善、忍”做好人的标准,唤醒了有五千年文明根基的炎黄子孙,多少仁人志士看到了生命的意义,看到了医治末世堕落的良药,看到了世人得救的希望。一心向善的好官 ——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大法给了这位市长爱民如子的为官标准:“真、善、忍”。从此大法在汪亚萱心里扎了根,她首先就要求自己要从自我做好。

然而,以“假、恶、斗”为手段、以诡诈权谋为快乐的中共,哪能容得下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人在其组织内存在?中共的体制是精神牢笼,需要的是精神奴隶,所以身为市长的汪亚萱在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方面试想有多么艰难。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江泽民一意孤行的决定迫害法轮功,召开高层官员会议秘密传达他的指令,赤峰市就派修炼法轮大法的市长汪亚萱去参加。汪亚萱没有明哲保身、没有中共的诡诈权谋的变色脸谱,就坦言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中共从来是黑社会老大的做派,哪有敢向共产党讲道理的,哪有表达与其有不同见解的资格?汪亚萱的坦言陈词没有使中共当权者改变,相反却认为这样的市长是他们的绊脚石。

之后,江氏的中共代表曾以谈话、做工作为名又找汪亚萱市长谈此事,要求以共产党的“党性原则”为重,党的旨意高于天理良知,但都被一心想说真话、做百姓的代言人的好市长给回绝了。中共也摸到了汪亚萱不会与中共为伍的底。于是发生了汪亚萱死亡事件。整个报案、接案、勘察,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家属根本没有质疑的权利,就如此这般把一个按“真、善、忍”做好官、说真话的市长消声了。

其他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杀害案例

赤峰中共恶人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初期,毒打大法弟子的警察常说的话就是:“敢跟共产党掰腕子?”“毛泽东在世时早把你们都枪毙了!”虽然因为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把杀人由公开转入了地下,杀人的行为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操作。迫害法轮大法修炼以来,内蒙古及赤峰中共恶人为讨好江氏集团,杀害无辜善良人士并非汪亚萱这一例。

原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周彩霞,二零零零年被赤峰中共人员绑架,发往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迫害,中共就有秘密害死周彩霞的打算,一次警察周国玲对周彩霞说:你什么都没有了,枪毙了也没人给你收尸,也许我看在都是姓周的份上,给你收尸。当时劳教所管教科的有些人就私下说,劳教所想枪毙周彩霞。赤峰政法委头目不止一人叫嚣:“周彩霞顽固不化,死路一条。”之所以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在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原内蒙古第二女子监狱)由监狱长周建华亲自上阵迫害死周彩霞,就是内蒙古中共蓄谋已久的换着法的杀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赤峰市中共当局制造“10•15”大案,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五十多人。赤峰市大法弟子袁淑梅被当作主要人员而遭绑架,发到呼和浩特市的原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现称:内蒙古女子监狱,由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与保安沼的内蒙古第二女子监狱合并到一处)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初,她被狱警指使的罪犯连打带拖时脑溢血迸发,人已不会说话,医生发出三次病危通知,家属苦苦哀求保外就医到大医院医治,女监与内蒙古“六一零”勾结,竟是不放人,眼睁睁看着袁淑梅离开人世。

袁淑梅在世时,得知赤峰一夫妻俩都修炼法轮大法,在一天夜里,被突然来敲门的“便衣”绑架,几天后,在某山上发现夫妻二人的尸体,家里亲属根本不知是被中共暗杀的。

一个曾在红山区公安部门工作过的人说:“有个老太太不放弃法轮功,就被弄死了,她家人也不知道。”

赤峰大法弟子胡素华曾多次遭赤峰中共迫害,她两次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被绑架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后被转到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都遭到非人的迫害;二零零六年被绑架到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出来后一直流离失所。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左右被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迫害致死,前后胸都是毒打、电击的伤痕,中共却说她是跳楼而死。

中共一边杀害着大法弟子,一边抹黑大法,在绑架女大法弟子秦凤珍去洗脑转化时,没有修炼法轮功的丈夫赵合为农忙浇地求警察缓一缓浇完地再去,护着妻子秦凤珍别被警察绑架到车上,被警察殴打,情急之下的赵合正当防卫打伤警察,警察在去医院抢救时因贻误了时间而导致死亡,中共竟谎说赵合是法轮功学员,抹黑、诬陷法轮大法修炼,掩盖正当防卫,说成是故意杀人,判死刑冤杀了赵合。

与江氏的“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算自杀”的叫嚣相匹配的就是死亡指标。内蒙古自治区“六一零办公室”的主任梁汉斌及副主任张秀梅等,对所谓的内蒙古法轮功“重点人物”都有详细的掌握,很多迫害情况必须有书面材料报送给他们,他们对各盟、市的迫害情况了如指掌。他们经常组织会议、谈话、到各盟市的“六一零”、监狱管理局、劳教局及监狱、劳教所奔走,直接布置迫害。对迫害实施情况都会有书面材料随时反馈给梁汉斌,他们再汇报给中央的“攻坚组”最高人物王刚。例如,从内蒙古劳教系统的人口中证实,迫害死周彩霞,要由内蒙古“六一零”直接操控,有死亡指标,否则内蒙古保安沼女监监狱长周建华绝对不敢干。

追随江氏集团的内蒙古自治区及赤峰市中共人员,为迫害良善欠下了累累命债,天人共愤,法网难逃,且恶报已落到一些恶人头上。例如,赤峰市“六一零办公室”的杨春悦父子,在赤峰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犯下大罪,其儿子在忙于抓捕一大法弟子入监时出车祸头盖骨被掀开暴死,其状之惨不忍描述。我们奉劝还有机会悬崖勒马的人,赶紧改恶从善,或许还有赎罪的机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9/内蒙古赤峰市女市长汪亚萱死因可疑-240380.html
汪亚萱(Wang, Yaxuan),女,50多岁,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赤峰市副市长。自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汪亚萱总是抵制邪恶势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使他们免受刑拘和判刑。1999年8月9月的一个公休日,汪市长到红山公园游玩,被坏人害死。详情仍在调查中。当地的老百姓都怀念这位为人民的好市长。
******

2004-01-10: 99年7月镇压开始后,汪亚萱总是抵制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使之免受刑拘和判刑。1999年8月-9月的一个公休日,汪亚萱到红山公园游玩,被坏人害死。

2002-01-08: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老百姓都知道有一位副市长名叫汪亚萱,50多岁,她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当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大法弟子时,汪亚萱总是抵制邪恶势力、保护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免受刑拘和判刑。1999年8月-9月的一个公休日,汪市长到红山公园游玩,被坏人害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49.html

2001-05-10: 内蒙赤峰市副市长汪亚萱因保护大法同修被害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0/10853.html

赤峰市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4-02:元宝山区政法委(区号:0476)
刘玉柱 3558686 手机:13947647996
林树权 3516269 手机:13150946116
李丛芳 3510430 手机:18647619388
王风波 3533939 手机:18847681518
办公室 3510954(传真)
鞠文轩 3510954 手机:15004760111
综治办 3523656
维稳办 3512890(传真) 3533535
防范办 3523657
政工办 3519018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
王贺然 13904763585
王艳军 13947686101
卢玉财 15504863220
柴景民 13624766996
张海清 13848888882
徐春山 13847646531
王辛午 15560352233
纪文华 15048662816
武勇 13948634193
陆志 13948769828

2022-03-12:喀喇沁旗公安局副局长张继丛13500663380
喀喇沁旗国保大队:队长张献义13804768819
教导员高伟13947669793
高 新13947669738
吴海涛 15947601987
喀喇沁旗锦山看守所:所长王峰 15949438988
副所长孙佳美15704761987

2021-06-17: 赤峰市电话区号:0476
红山区
陈占英(红山区区委书记)
孙广通(红山区区委副书记)13704767130
林玉华(红山区公安局长)13804760360
李文增(红山区政法委书记)13948160000
王彦杰(红山区统战部长)13304766988
姜国华(红山区纪委书记)13904768633
王亚军(红山区组织部长)13947640689
孟凡玲(红山区宣传部长)15847621666
马立华(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604760588
张志强(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847657252
杨宪峰(红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1390476084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