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吕树彬, 男, 56

吕树彬
黑龙江东宁市吕树彬被迫害致死(图)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牡丹江市东宁县
个人近况: 2018年5月29日 迫害致死 (2018-06-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5-07-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219

吕树彬被接回家之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07: 黑龙江东宁市吕树彬被迫害致死

牡丹江市东宁市法轮功学员吕树彬,五月十七日被呼兰监狱所谓“保外就医”放回来时,已经完全不能自理,瘦得皮包骨了,但是肚子却肿得很大,肚子上的皮肤象是要撑裂了,腿和脚也都肿得厉害极了。

在家里,吕树彬也吃不下什么东西,歪一会儿,坐直一会儿,不停地这么折腾,每天睡很短的时间,甚至无法入睡。经历了十二天极度的痛苦后,他于五月二十九日凌晨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吕树彬二零一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是东宁第一个利用沼气种植绿色蔬菜的人,当时电视台两次采访他。有买了他柿子的人说:“买了这种柿子,我们家都不用买水果了”。后来他们家用温室大棚种蘑菇,他种出来的蘑菇也特别好吃。

修炼大法之前,吕树彬的脾气很不好,常因为一点类似的小事就动手打妻子女儿,有时把家人打的都躲出去。在外面也脾气暴躁的出名,曾有一次因为交警执法不合理,他开着三轮追赶交警要撞人家。修炼之后,他遇到事情,会想到忍,会克制自己的脾气,也不乱动手打人了。即使后来在监狱中,每次打电话或者和家人见面,都会关心丈母娘的身体和生活(其他老人都过世了)。

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上午,吕树彬、蒋文华、张忠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送新年福字、真相资料等,在回来的途中,在三节砬子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绥阳公安局从吕树彬的伙食费中扣了五百元,给吕树彬检查身体,诊断书却一直没有给家属。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绥阳林业法院对这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开庭前,绥阳公检法部门如临大敌,在法院的东西两边的主道共设了四个关卡,七位法轮功学员每家只能进去一位家属。律师们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从法律、人权等多方面对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法院拿出所谓的“证据”时,律师拿着一张新年“福”字对在场的所有人说:这就是我的当事人所谓的犯罪证据,你们看好这是个“福”字,过年送福多吉祥,四面写的“真善忍好”,如都能做到“真善忍”不好吗?我的当事人被迫害到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他却不恨任何人。

绥阳林业法院无视法轮功学员修心行善,无视了送福字和资料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的事实,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来定了罪,非法判七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吕树彬被枉判三年半。

在绥阳看守所期间,吕树彬被检查出来股骨头坏死,必须拄枴才能走路,本不该将人送到监狱,但还是送去了。监狱本该拒收,但是牡丹江监狱和呼兰监狱,都收了人。在牡丹江监狱存了五百元钱,说可以转到呼兰监狱,后来这笔钱也不知道哪去了。

在牡丹江监狱所谓“集训”三个月,吕树彬被转到呼兰监狱,又集训三个月,一直在十五监区。当时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监狱不让,说不够条件。

在呼兰监狱的时候,二零一七年四月,因炼功挨过王滨东的打,导致眼底出血。二零一七年还从家人给存的钱中,强制拿出二百元交了医疗保险。

二零一八年二月,吕树彬打电话回家,说身体状态不好,不爱吃东西,呕吐,腿也肿了。

四月三日,家属会见的时候,就看到吕树彬非常消瘦了。

四月二十三日,监狱来电话,说是肝硬化,来电话说腿和肚子肿,要两千元钱检查身体。(其实这之前监狱就有义务领人检查,但是没有去,也应该是监狱花钱。)家人给寄了钱之后,监狱才领人去检查。在监狱也应该是国家财政出钱治病,况且还有医疗保险。

四月二十六日给家属打电话,说情况不好,让去见见。

四月二十八日,家属看到吕树彬,就瘦的十分厉害了,肚子也肿的厉害,吃不了东西,也疼的睡不好觉,当时说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当天才做的穿刺。在监狱医院存了七百元,说是买东西吃的钱,最后也没退还。

五月二日,监狱打来电话说,确诊为肝癌(腺癌),肾左侧积石,腹腔积水。呼兰监狱为了不承担责任,主动说给办保外就医。给东宁司法所的文件(《拟暂予监外执行罪犯调查评估委托书》)日期写的是五月四日,东宁司法所直到八日才接到了纸质文件(四日可以快递过来文件,可是派的人却是八日才送到东宁),东宁司法所十日才开始找家人了解情况。

直到五月十七日,吕树彬才被放回来。当时,人已经完全不能自理,瘦的皮包骨了,但是肚子却肿的很大,肚子上的皮肤象是要撑裂了,一直坐立不安,每天睡很短的时间,甚至无法入睡。吕树彬于五月二十九日凌晨含冤离世。

在这个日渐自私的社会,能在过年期间给世人送去福字,送去真相资料,难不难得?他们不知道有迫害吗?不知道坐在家里躺一会儿舒服吗?可是这些法轮功学员去了,没想着自己,想着的是乡亲们,想着他们能得福报,想着他们可别跟着共产党的谎言不小心做了坏事……可不幸的是,真的就有被谎言蒙蔽了的人举报了他们。更多可悲的人,从公安局到检察院、从检察院到法院、从法院到监狱、从监狱到司法所,一步一步,所有的人似乎只是做了自己的“工作”,就参与到了迫害善良的事情中来。三年多的时间,吕树彬就从一个健康的人,被迫害致“癌症”去世这一步。

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7/黑龙江东宁市吕树彬被迫害致死-368527.html

2018-03-28: 法轮功学员吕树斌在呼兰监狱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吕树斌(吕树彬)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遭迫害,说是股骨头坏死,已经两个多月没怎么吃饭了。希望能联系到家属的人士尽快找到家属,到呼兰监狱了解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8/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3429.html

2017-05-04: 大法弟子吕树彬被黑龙江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

据法轮功学员家属传来的消息,目前吕树彬被关小号迫害,具体情况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4/二零一七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76.html

2015-09-28: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蒋文华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蒋文华、张忠、刘士影、吕树彬、王秀燕、赵家宽、李梅莲,于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上午,开车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送新年福字、真相资料等,回来的途中,被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

黑龙江省绥阳林业基层法院,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下了刑事判刑书,对蒋文华、张忠、刘士影非法判刑4年,吕树彬判刑3年半,王秀燕判刑3年、赵家宽判刑3年、李梅莲判刑3年。判决书下来之后,并没有通知家属。

黑龙江省绥阳林业基层法院的判决书上写的是审判长谢长城,审判员高燕灵、王加民,书记员于明鑫。

六位法轮功学员上诉之后,黑龙江省林区中级法院,在8月25日简单的提审一次之后,9月15日,到看守所将《刑事裁定书》发给几位法轮功学员。没有开庭审理,也没有通知家属。裁定书上落款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审判长邢锴,审判员邰永华、霍东民,书记员孙艺丹。

七人中,三名女性法轮功学员,于9月17日,已经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四个男性法轮功学员,9月23日,也送到牡丹江了(具体部门不知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8/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6780.html#15927235140-1
2015-08-08: 黑龙江省绥阳林业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时,黑龙江省绥阳林业法院刑庭庭长谢长城带领七、八名法院人员,到看守所宣读了对东宁县七位法轮功学员的处罚决定,非法判蒋文华、张忠、刘士影4年,吕树彬3年半,王秀燕、赵家宽、李梅莲3年。
七位法轮功学员不服判决,现有六位提出上诉。

东宁县法轮功学员是蒋文华、张忠、吕树彬、赵加宽、王秀艳、李梅莲和刘士影,于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上午开车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送新年福字、真相资料等,回来的途中被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绥阳林业法院对这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开庭前,绥阳公检法部门如临大敌,在法院的东西两边的主道共设了四个关卡,七位法轮功学员每家只能进去一位家属。律师们在法庭上据理力争,从法律、人权等多方面对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法院拿出所谓的“证据”时,黎雄兵律师拿着一张新年“福”字对在场的所有人说:这就是我的当事人所谓的犯罪证据,你们看好这是个“福”字,过年送福多吉祥,四面写的“真善忍好”,如都能做到“真善忍”不好吗?我的当事人被迫害到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他却不恨任何人。

几位法轮功学员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同时谈到了修炼后的受益过程。李梅莲谈到了她在修炼前二十多年的白血病,多方寻医无果,在修炼后不知不觉中就好了。 她说自己就想把这么好的事让更多人都知道。张忠也从法律的角度,一条一条的列举出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合法;蒋文华也谈到从法院拿出的证据录像中也看到了世 人都很自愿接过福字与真相资料,还都说谢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黑龙江省绥阳林业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313798.html

2015-07-12: 黑龙江绥阳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牡丹江市东宁县绥阳林业基层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律师和当事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震撼全场。

这七名来自黑龙江省东宁县的法轮功学员是蒋文华、张忠、吕树彬、赵加宽、王秀艳、李梅莲和刘士影。他们于二零一五年二月二日上午开车去林区中股流和三节砬子等地送新年福字、真相资料等。回来的途中,在三节砬子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绥阳林业公安局绑架,七位法轮功学员全被非法抄家。直到现在,七位法轮功学员依旧被非法关押在绥阳林业公安局(和看守所是一体)。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绥阳林业法院对这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开庭前,绥阳公检法部门如临大敌,在法院的东西两边的主道共设了四个关卡,七位法轮功学员每家只能进去一位家属。在安检时,开始有两位律师没让进入,法院不许带包和电脑,后来在两位律师的强烈抗议与要求下,僵持了很长时间,另两位律师才进入法庭。

七位法轮功学员进入法庭时,他们的家属都很心酸,因为家属们看到自己的亲人都消瘦了那么多。尤其法轮功学员吕树彬,被迫害得已不能走路,是被人架入法庭的。

律师们在辩护当中很感人。当法院拿出所谓的证据时,黎雄兵律师拿着一张新年“福”字对在场的所有人说:“这就是我的当事人所谓的犯罪证据,你们看好这是个“福”字,过年送福多吉祥,四面写的“真善忍好”,如都能做到“真善忍”不好吗?我的当事人被迫害到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他却不恨任何人。”(这只是大概意思,家属们说黎雄兵律师说的要比这好很多,有力度,很多话他们记不全)。说得法院所有人都无言以对。

董前勇律师在法庭上据理力争,正义凛然的讲到了当前的全球公审江泽民、活摘器官、高官落马……过程中虽被法官频频打断与警告,但他都不为所动。特别是其中一个公诉人(不知姓名)不明真相,说了诬蔑大法的话,也都被董律师一一驳回。

王光琦律师和路云龙律师也从法律、维权等多方面对法轮功学员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

在最后辩护时,看到有女法警被黎雄兵律师的话所感动。内容是没有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几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前后的变化及无私为他的行为足以证明法轮功学员的正与法轮大法的美好。

几位法轮功学员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同时谈到了修炼后的受益过程。李梅莲谈到了她在修炼前二十多年的白血病,多方寻医无果,在修炼后不知不觉中就好了。她说自己就想把这么好的事让更多人都知道。张忠也从法律的角度,一条一条的列举出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合法;蒋文华也谈到从法院拿出的证据录像中也看到了世人都很自愿接过福字与真相资料,还都说谢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黑龙江绥阳法院对七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312285.html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