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陈亚洲, 女, 47

陈亚洲
陈亚洲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青山村八里庄人
迫害情况: 冤判七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4-11-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16: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陈亚洲将结束冤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女,47岁,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青山村八里庄人。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被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派出所警察围堵在家,非法抄家、抓捕,被大连市金州区法院非法冤判七年。今年七月二十二日是她走出冤狱的日子。

二零零四年陈亚洲做生意出现了困境,在她最无助的时候,她的两个客户——法轮功学员向她伸出了援手,最终使得事情得到圆满解决,由此她也因此与法轮大法结缘得法修炼。

一、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家庭变化

认识陈亚洲的人都知道,只要她的婆婆一谈起陈亚洲就说:“我们家陈亚洲学大法后变好了。”修大法前的陈亚洲在婆婆家从来不收拾家务,不洗碗筷、不吃剩饭、都是老婆婆收拾,婆媳关系非常紧张。

修炼大法后,陈亚洲变得开朗乐观,主动收拾家务,也不挑食了。由处处为私逐渐转变为他人着想的诚实、善良、宽容、忍让的好儿媳、好妻子、好母亲,改变了周围亲人、家庭、邻里、同事间的关系;也改变了小姑子对她的偏见;对公婆的孝顺,改变了以往紧张的家庭关系。

陈亚洲的丈夫看到妻子的变化,发自内心的高兴,原本因为性格不合,夫妻俩经常闹别扭,现在因妻子的修炼,使得家庭和睦,祥和美满;亲朋好友、周围邻居看在眼里,无不赞叹,因为修炼前后的巨大反差,使身边的同事、朋友也都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从而走入了修炼。

曾经做过幼师的陈亚洲,在离职后校长仍念念不忘:“还是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干的好!”无论是给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干个体,了解她的人都知道陈亚洲是个法轮功学员,是个好人!以致后来听到她被迫害的事情都为她伤心、难过……

事情追溯到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早晨,陈亚洲被大连市金州区拥政街道派出所警察围堵在家,房前屋后围满警察,一直到派出所警察抄家完毕,才允许陈亚洲的家人进屋,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电脑、手机、大法书籍等被抄走(其它不详),正要上学的孩子也一同被抓到派出所,后来陈亚洲的公公婆婆去派出所将孩子领回家中,陈亚洲则被关进大连看守所,在后来的高中考大学期间,陈亚洲的孩子被限制不让考大学而没能参加。

陈亚洲居住的金州区拥政街道青山村的一个村书记,问陈亚洲的老婆婆:“咱们村你们家怎么出这么个事”,她老婆婆说:“怎么了,我们又没做什么丢脸的事,信仰自由。我媳妇就是好。”

二、辽宁女子监狱的身心折磨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大连市金州区法院下达违法判决,非法判决七年,陈亚洲不服上诉到大连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助纣为虐,仍维持原判。

二零一五年八月四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入监队,因坚持炼功被送到小号折磨,号内空无一物,手戴着背铐,一夜身上被蚊子叮了二十多个大包。

第二天,陈亚洲被送到所谓“集训矫治”监区,因不写放弃信仰的所谓“四书一批”,被罚站,从早上六点站到晚上十点。陈亚洲不听她们的,有时坐在地上,坐下就再也起不来了,还被辱骂。陈亚洲在小号被关了二十多天。

三伏天不让陈亚洲洗漱,不给日用品,自己带的也不让用,五天没让她洗漱、吃饭,到第五天晚洗漱,因为不让换内衣,陈亚洲只能把洗过的湿内裤又穿在身上。外衣也不让换,只能穿一套监狱的衣服,白天穿晚上穿。

冬天不给被褥,晚上把窗户打开,冻得身上冰凉发抖,腿抽筋。来月经只给一点纸,不够用,要也不给,只好将用过的纸没有经血的地方撕下来接着用。

陈亚洲坚持不写所谓“五书”,被铐在床上,窗户门都用布遮挡上,有人监控,有人辱骂,还有一个犯人掐她。手铐铐得很紧一动也不能动,都勒到肉里了,折磨陈亚洲近二十个小时,有个狱警说:我们这里就是强制机构。

刚送到沈阳女子监狱的第一个月,监狱不让会见,以后能会见上,是陈亚洲的丈夫的争取以及每个月的去看望。从被迫害之日起,家中亲人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她,生病的老母亲直到去世也没能看到女儿一眼。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是陈亚洲的亲人掐指盼望的日子,盼望着她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6/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陈亚洲将结束冤狱-425733.html

2020-02-07: 法律规定服刑人员有申诉的权利,也就是说对法院的判决可以不服,可以不认罪,所以强制法轮功学员认罪是侵犯人权的行为。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干警指使包夹犯人强制法轮功学员认罪,强制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五书”,采取的手段很卑鄙,就是不给法轮功学员卫生纸用,有的学员长达半年没有卫生纸用,如大连的仲淑娟,周海燕(现在1-6小队),陈亚洲(现在1-4小队)等,把她们带到监狱的东西全部封存起来,不给用。对女性在生理期来月经也不让用卫生纸和卫生巾,平时大小便都不给卫生纸。这种丧失人性的行为在国际社会上绝无仅有,严重违反“妇女儿童保护法”。她们还邪恶的说“小便完甩干,大便用水洗”,可连个瓶子,盆都不给,怎么用水洗?目前十二监区就是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强制法轮功学员转化,认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7/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0838.html

2019-04-08: 被非法判刑七年 陈亚洲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
连市金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二零一四年七月被绑架并抄家,遭大连金州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四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入监队,因坚持炼功被送到小号折磨,号内空无一物,手戴着背铐,一夜身上被蚊子叮了二十多个大包。

第二天,陈亚洲被送到所谓“集训矫治”监区,因不写放弃信仰的所谓“四书一批”,被罚站,从早上六点站到晚上十点。陈亚洲不听她们的,有时坐在地上,坐下就再也起不来了,还被辱骂。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小号折磨仅一夜胳膊就肿很高。陈亚洲在小号被关了二十多天。

三伏天不让陈亚洲洗漱,不给日用品,自己带的也不让用,五天没让她洗漱、吃饭,到第五天晚洗漱,因为不让换内衣,陈亚洲只能把洗过的湿内裤又穿在身上。外衣也不让换,只能穿一套劳改服,白天穿晚上穿。不让洗碗,一名法轮功学员的碗都有异味了也不让洗。

冬天不给被褥,晚上把窗户打开,冻得身上冰凉发抖,腿抽筋。来月经只给一点纸,不够用,要也不给,只好将用过的纸没有经血的地方撕下来接着用。

陈亚洲坚持不写所谓“五书”,被铐在床上,窗户门都用布遮挡上,有人监控,有人辱骂,还有一个犯人掐她。手铐铐得很紧一动也不能动,都勒到肉里了,折磨陈亚洲近二十个小时,有个狱警说:我们这里就是强制机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8/被非法判刑七年-陈亚洲在辽宁女子监狱遭迫害-384861.html

2018-01-10: 曝光辽宁女子监狱沈阳集训矫治监区对大法弟子行恶之人
范丽丽(大连人) 杨藩(大连人)王艳 袁雪梅、李梅(沈阳人)、马琳、郭淑梅、李晶

以上这些人负责帮助“转化”迫害大法弟子,打、骂、欺侮大法弟子。有的泼凉水、罚站、蹲、侮辱大法师父、侮辱大法、威胁、恐吓等许多手段。

大法弟子刘红霞、叶青丽、陈亚洲进监狱的第二天,因坚持炼功被关小号一天,并戴上脚镣。叶青丽因拒绝半蹲式打报告词,被关小号。狱警怕她炼功,将她的双手反铐,上脚铐,只有吃饭时,才打开手铐,晚上睡觉不给提供被褥,持续20多天。直到她开始绝食,才带回集训矫治区,并且第二天就让干活,导致手出现抽筋现象。

陈亚洲因坚持要炼功,被铐在床上,手和脚分别铐上。大小便只能在床上,晚上不让睡觉,困的眼睛一闭上就被扒开,五天没吃没喝。当被松绑时,大腿不敢动,休息很久才一点点挪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2015-10-12: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2014年7月被绑架并抄家,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遭大连金州法院非法开庭获冤刑七年,陈亚洲上诉,大连市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并维持原判。2015年8月4日陈亚洲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位于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因陈亚洲不配合邪恶。最近她丈夫去看她,邪恶不让见,理由是陈亚洲不听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2/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7387.html

2015-08-08: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金州法轮功学员陈亚洲2014年7月被绑架并抄家,遭大连金州法院非法开庭获冤刑七年,陈亚洲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大连市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并维持原判。2015年8月4日陈亚洲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位于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8/二零一五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5.html

2015-05-17: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陈亚洲被非法判刑7年 已上诉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家属接到律师通知,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陈亚洲被大连市金州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陈亚洲不服判决,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向大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现已立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7/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09597.html

2014-07-30: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法轮功学员陈亚洲被绑架 现金和物品被抢
7月23日早,家住大连市金州区九里附近的法轮功学员陈亚洲(40岁左右)被绑架,家中四台电脑、三台机器、一辆面包车,及相关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被恶人抄走,家中还被抄走30万元的存折,以及有真相短语的纸币,家人把存折要回来了,但有真相短语的纸币没要回来。陈亚洲被非法关在姚家看守所,家中还有一位瘫痪在床的老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5359.html#14729225917-1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5-05-17:
办案人:薛凯
合议庭:何云波、郭辉、薛凯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