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房山区(房山县,城关区,燕山区与房山区合并) >> 许秀芬,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21: 累遭迫害 北京房山区许秀芬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累遭迫害,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再次被绑架、构陷,目前被房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妹妹许秀红遭酷刑、药物等迫害,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七点左右,房山区良乡镇派出所副所长吕某等警察全副武装闯到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家,当时许秀芬不在家,家里有她父亲、弟弟和弟媳妇。得知许秀芬在上班,警察又闯到她工作地点把她带回家并非法抄家,抢劫走两箱(收集箱)东西。

晚二十一点左右,不法警察将许秀芬反铐带走。临走前,她瘫痪在床的父亲对她说:“你放心,你爸爸坚强着呢。”四月二十日,警察上门问许秀芬父亲情况。四月底,许秀芬父亲去派出所要人,一办案警察做了笔录,然后开车将其送回家。

许秀芬被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五月三十日被房山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批捕。许秀芬在看守所绝食抗议,狱警给她戴上脚镣手铐,并且灌食折磨。许秀芬身体出现糖尿病症状,比正常值高出15个点,看守所狱警不仅不让她就医,而且继续折磨她。

许秀芬女士是房山区良乡镇人,天性刚直,为人实在,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法轮功),身心受益。她在老爸膝前是孝女,在同事面前是“笑女”,待人和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许秀芬坚定大法修炼,用一颗纯净无私的心不停地呼唤着良知,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善忍”大法利国利民,因此多次被绑架、关押迫害。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许秀芬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六日,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一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许秀芬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受到酷刑折磨。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许秀芬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房山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被突然带到法庭(未在三天前告知,房山法院主审法官董杰也在违法),许秀芬显得憔悴,但缓慢的步子中透露着坚毅。她的语言略显迟缓,显然是关押迫害过长所致。她平静地告诉法官、检察官等人,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不是什么“邪教”,她没有犯什么罪。

律师做了完全无罪的辩护,严肃地指出房山区检察院对许秀芬的指控是一个错案、假案,他从信仰自由无罪,政教分离、国际法与中国现行法律等方面,讲明了法轮功在法律上与邪教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是二零零零年公安部公布的十四个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的名字,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许秀芬母亲多次被恶警骚扰,带到派出所辱骂恐吓,于二零零一年被当地610和医院谋害致死,医院强行将遗体火化。

妹妹许秀红二零零一年被警察入室绑架,遭受五年冤狱迫害,期间被迫害的例假4个月不停,强制灌药后,头发大把脱落,精神一直萎靡,出狱后,医院检查出心脏大面积纤维化;二零一六年又被北京通州区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三个月。这两次被非法关押期间和出监后,身体都出现明显的被喂食或注射毒性药物症状,身体每况愈下,伴有经常性的莫名恐慌,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直到离世前,许秀红的两个手腕上当年被酷刑折磨留的疤痕依然清晰可见。

本来身体还算硬朗的老父亲在多次打击下,心情抑郁,这次爱女又一次被绑架,急的血糖、血压升高,并发脑梗,在许秀芬被绑架关押后已经多次住进医院,甚至被重症监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1/累遭迫害-北京房山区许秀芬又被非法判刑三年-416805.html

2019-07-16: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4月19日被良乡镇派出所(鲁村)警察绑架,5月30日被房山区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批捕。许秀芬在看守所绝食抗议,狱警给她戴上脚镣手铐,并且灌食折磨。许秀芬身体出现糖尿病症状,比正常值高出15个点,看守所狱警不仅不让她就医,而且继续折磨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6/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10.html

2019-05-29: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遭绑架情况补充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4月19日被良乡镇派出所(鲁村)副所长吕某等警察绑架。4月底,许秀芬父亲去派出所要人,一办案警察做了笔录,然后开车将其送回家。目前许秀芬被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家人已请了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8/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7976.html

2019-05-27: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情况补充
4月19日下午7点左右,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派出所警察全副武装闯到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家,当时许秀芬不在家,家里有她爸爸、弟弟和弟媳妇。得知许秀芬在上班,警察又闯到她工作地点把她带回家并非法抄家,抄走两箱(收集箱)东西。晚21点左右,警察将许秀芬反铐带走,临走前她爸爸许根对她说:“你放心,你爸爸坚强着呢。”

4月20日,警察上门问许秀芬爸爸情况。估计许秀芬现被非法关押在房山区第一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警察是良乡镇派出所(鲁村)警察,其中一人是姓吕的副所长。4月19日绑架许秀芬当天都全部武装,后来又接来两个便衣,其中一个是白头发,身份不明,可能是610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7/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7928.html#195270819-1

2019-05-10: 北京房山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近况不明
北京房山区北窖村法轮功学员高慧兰,女,70多岁,5月7号上午,在房山区坨里村集市上发放真相资料,上午十点多,被一个40岁左右的不明真相的警察抓住,70多岁的高慧兰被按在地上,警察拧着她胳膊,高慧兰对警察讲真相,警察不听,然后又叫来一个警察把高慧兰绑架到警车上,现在下落不明,请知情者继续曝光。

北京房山区鲁村法轮功学员徐秀芬(女)被绑架已有十多天了,知道详情者请及时曝光。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狄文革(女)已有半年没有音信,请知情者继续曝光。
北京房山燕山法轮功学员马国新(女),五、六十岁,现在被绑架已有十多天了,请知情者继续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0/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6469.html

2019-04-30: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鲁村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
4月19日晚9点左右,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鲁村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邪恶绑架,听说不是所在乡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去了两拨人,具体是那儿绑架的、许秀芬现在何处情况不详。

许秀芬在近20年的迫害中,多次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等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3/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78.html

2019-04-23: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鲁村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
4月19日晚9点左右,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鲁村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邪恶绑架,听说不是所在乡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去了两拨人,具体是那儿绑架的、许秀芬现在何处情况不详。

许秀芬在近20年的迫害中,多次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等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3/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78.html

2019-04-22: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
4月19日,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鲁村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在家中被房山区公安分局、鲁村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抄家。许秀芬年迈多病的父亲阻止未果,气得瘫坐在床上哭。

许秀芬曾多次遭绑架,在迫害期间坚定修炼,没有写过任何对大法不敬的材料,不妥协、不转化,被警察和包夹毒打虐待,并多次在其饭中下药,均被其识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2/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5435.html#194221659-1

2018-02-09: 北京房山法轮功学员许秀芬遭骚扰被迫失去工作
二零一七年邪党十九大前,家住北京房山区鲁村的法轮功学员许秀芬遭骚扰。村干部通知她(据信是当地官道乡派出所有令),一周内呆在家里不许外出,家门口有警察监视着。导致许秀芬不能上班,并因此被迫失去工作。

许秀芬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曾两次被非法抓捕、一次被劳教、一次被判刑。二零零八年非法劳教期间,被劫持到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和休息,警察用角铁猛击其头部,强灌迷幻药,导致她大脑神经受损,留下头疼后遗症。但许秀芬并未屈服,坚定大法修炼,直到走出劳教所未留下任何迫害者需要的文字。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在讲真相途中再被绑架并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9/2017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图)-360621.html

2016-04-30: 北京许秀芬被判刑后被绑架到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迫害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大法弟子许秀芬被非法超期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二年,并处罚金四千元。现在离释放时间只有半年了,却被从房山看守所绑架到位于北京大兴区天堂河魏家湾12号的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4大队强制洗脑迫害。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许秀芬曾多次被绑架、关押迫害。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许秀芬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六日,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一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许秀芬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受到酷刑折磨。

天堂河女子教育矫治所,1288信箱4大队,管理科电话51788060,邮编10260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7292.html

2016-04-20: 北京市房山区许秀芬被非法判刑后杳无音信
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被绑架,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二年,并处罚金四千元。许秀芬被非法判刑后杳无音信。

二零一四年许秀芬于十月二十六日在讲真相途中被房山良乡长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和她一同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王树祥。许秀芬被抓后,头套黑头套,两、三天换一个住处。她首先被劫持到房山看守所,许秀芬很长时间没有报姓名,后被劫持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在房山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年多,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许秀芬被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二年,今年十月份就应该期满回家。有人带信让家人给她存钱,她年迈多病的父亲拖着有病的身躯,前去为被迫害的女儿办理存钱手续,房山看守所警察说查无此人,已被转走,年迈的父亲问:“我女儿被转到哪里去了?”警察说:“被转到大兴第三看守所。”

老父亲拖着有病的身躯打车从房山赶去大兴,那里警察又说:“没有这个人,我们这里只是临时羁押,不收判刑的,也不收女的,你女儿不在我们这里了。”老父亲及家人给市政府便民服务“12345”打电话,让帮忙查找女儿线索,回复大意说,我们上报市里了,让他家人等消息。十几天过去了,音信全无!

许秀芬女士是房山区良乡镇人,天性刚直,为人实在,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 “真善忍”法轮大法(法轮功),身心受益。她在老爸膝前是孝女,在同事面前是“笑女”,待人和善。

许秀芬曾多次被绑架迫害,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图木集劳教所迫害,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和休息,警察用角铁猛击其头部,强灌迷幻药,导致她大脑神经受损,留有头疼的后遗症,但许秀芬并未屈服,坚定大法修炼,直至走出劳教所未留下任何“转化”材料,没写任何所谓保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0/北京市房山区许秀芬被非法判刑后杳无音信-326885.html

2015-12-06: 多次被迫害 北京市房山区许秀芬被诬判二年
北京市房山区善良妇女许秀芬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二年,并处罚金四千元。

许秀芬女士是房山区良乡镇人,天性刚直,为人实在,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 “真善忍”法轮大法(法轮功),身心受益。她在老爸膝前是孝女,在同事面前是“笑女”,待人和善。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许秀芬坚定大法修炼,用一颗纯净无私的心不停的呼唤着良知,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善忍”大法利国利民,因此多次被绑架、关押迫害。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八日,许秀芬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六日,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被非法判刑一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许秀芬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内蒙古图木吉劳教所受到酷刑折磨。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许秀芬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房山看守所已经超过一年。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被突然带到法庭(未在三天前告知,房山法院主审法官董杰也在违法),许秀芬显得憔悴,但缓慢的步子中透露着坚毅。她的语言略显迟缓,显然是关押迫害过长所致。她平静的告诉法官、检察官、陪审员、书记员和法警,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不是什么“邪教”,她没有犯什么罪。

律师刘连贺做了完全无罪的辩护,严肃地指出房山区检察院对许秀芬的指控是一个错案、假案,他从信仰自由无罪,政教分离、国际法与中国现行法律等方面,讲明了法轮功在法律上与邪教没有任何关系,即便是二零零零年公安部公布的十四个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的名字,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家人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许秀芬的妹妹在迫害初期就被非法判刑,她的母亲也多次被恶警骚扰,带到派出所辱骂恐吓,迫害 的含冤离世。本来身体还算硬朗的老父亲在多次打击下,心情抑郁,这次爱女又一次被绑架,急的血糖、血压升高,并发脑梗,在许秀芬被绑架关押后已经多次住进医院,甚至被重症监护。

许秀芬被诬判的直接责任人:房山区检察院公诉人艾洋,房山区法院审判长董杰,陪审员张玉萍、娄淑菊,书记员张琳琳。艾洋与董杰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十月底已经诬判了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最近的十一月份对许秀芬、李才华、王树祥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三次非法庭审中,北京的胡桂云律师、天津的刘连贺律师从不同角度连续做了无罪辩护,本性良知尚存的人都能听的明明白白,于法、于理、于情,都不该使迫害再延续了。

中共邪党迫害“真、善、忍”大法十六年,给中国社会带来毁灭性的道德崩溃。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但善恶有报,佛法威严。迫害头子周永康、徐才厚和“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子李东生等等已经遭恶报,江泽民被绳之以法的时刻随时都会到来。

正告董杰、艾洋等公检法人员认清形势,不要一错再错,不要“拿着鸡毛当令箭”,江泽民的话、《人民日报》的文章、哪个部门单位的决定、通知,绝对不是法律。说老百姓不懂有可能,你们是法官、检察官,是懂法的,你们装不知道,起诉书、判决书你来签字,你诬判了好人,终身要追究你的责任的。你们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树祥,还没有判决,你们怎么对待?九十多的老岳父在煎熬中盼望着贤婿的快快早日归来,他还需要等多长时间?他还能等多长时间?

古人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历史的今天,善恶之间,每个人都在自选。希望你们,董杰、艾洋等公检法人员,找到自己的良心本性,以实际行动来悔罪、赎罪,为自己与家人的未来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6/多次被迫害-北京市房山区许秀芬被诬判二年-320103.html

2015-11-03: 被关押一年 北京房山区许秀芬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许秀芬非法开庭,许秀芬坚持认为法轮功是教人向善、有益身心的正法,自己无罪,正义律师为她做了完全无罪的辩护。

遭受了整整一年的非法关押,许秀芬显得憔悴,但缓慢的步子中透露着坚毅。她的语言略显迟缓,显然是关押迫害过长所致。她平静的告诉法官、检察官、陪审员、书记员和法警,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不是什么“邪教”,她没有犯什么罪。

许秀芬是房山区良乡镇人,天性刚直,为人实在,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在老爸膝前是孝女,在同事面前是“笑女”。

在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许秀芬女士两次被绑架迫害,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劫持到内蒙古图木吉劳教所,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和休息,警察用角铁猛击其头部,强灌迷幻药,导致她大脑神经受损,留下头疼后遗症。但许秀芬并未屈服,坚定大法修炼,直到走出劳教所未留下任何迫害者需要的文字。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许秀芬在讲真相途中再被长阳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房山看守所已一年,严重超期关押。

辩护律师严肃的指出,房山区检察院公诉人艾洋对许秀芬的指控,是一个错案、假案。律师的辩护义正词严,有理有力,详细的告诉人们一个真相,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包括陪审员等人可能是第一次听到,很吃惊,善良本性还在的人知道真相很受震动。

律师首先讲了虽然许多人包括同事劝说他不要为法轮功辩护,免得为自己带来麻烦,但更坚定了他为当事人辩护的决心。他由政教分离、国际法、中国政府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和中国现行宪法、刑法等多方面,讲明了信仰自由,信仰无罪,法轮功在法律上与邪教没有关系,即使是无权定谁是邪教的国务院办公厅与公安部公布的十四个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的名字。

十六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家人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许秀芬的妹妹在迫害初期就被非法判刑,她的母亲也多次被恶警骚扰,带到派出所辱骂恐吓,迫害的含冤离世。本来身体还算硬朗的老父亲在多次打击下,心情抑郁,这次爱女又一次被绑架,急的血糖、血压升高,并发脑梗,在许秀芬被绑架关押后已经多次住进医院,甚至被重症监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被关押一年-北京房山区许秀芬被非法庭审-318546.html

2015-10-24: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面临非法判刑
北京房山区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将于2015年10月29日,被房山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3/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7986.html

2015-07-10: 北京房山许秀芬、王树祥在看守所被迫害8个月
北京房山法轮功学员许秀芬、王树祥在北京房山看守所被迫害8个月了,请房山同修搜集相关公检法司等的地址和电话号码,方便大家给其讲真相。

检察院专案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艾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0/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2038.html

2015-01-07: 北京市房山区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补充
......现在同时关押在房山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许秀芬、刘润芬、王凤龙、王磊,还有一个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张继国目前被送往七处非法关押。另外,房山区还有一个王秀凤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检察院起诉到法院,试图开庭,老人家已经离家出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7/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2864.html

2014-12-23: 北京房山区良乡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北京房山区良乡法轮功学员许秀芬,10月26日被良乡长阳派出所警察绑架,27日被劫持到房山看守所。她两个月来一直未报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77.html

2014-11-17: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 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自10月26日被绑架失踪后,已21天全无消息,其家人找遍了北京市房山区各看守所和派出所,都没有许秀芬的消息,其父已因想念女儿,发病住院治疗15天。

在寻找许秀芬过程中,有个别消息人士透露:在峰会之前,各区县已拟好要抓捕的人名单,并且按“反恐”应对。许秀芬被抓后,头套黑头套,两、三天换一个住处,至今不知在何处,同时当局也没有通知其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00.html

2014-11-09: 北京法轮功学员许秀芬、王树祥被绑架
北京房山区良乡镇法轮功学员许秀芬于10月26日在讲真相途中被绑架,至今消息全无。许秀芬自97年开始学法,曾两次被抓、一次被劳教,2008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图木集劳教所迫害,一个多月不让睡觉和休息,警察用角铁猛击其头部,强灌迷幻药,导致她大脑神经受损,留有头疼的后遗症,但许秀芬并未屈服,坚定大法修炼,直至走出劳教所未留下任何“转化”材料,没写任何所谓保证。

北京东城法轮功学员王树祥于10月30日在良乡镇家中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警察在抓他时,家中尚有93岁不能自理的老人,警察不顾家人及老人的强烈反对和抗议,将王树祥带走,导致老人痛哭失声,病情加重,并且从家中抄走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还有大法书等。王树祥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茶淀前进监狱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89.html

2010-06-26: 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迫害许秀芬
北京检察机关日前到图牧吉劳教所调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北京法轮功学员许秀芬把被强行“转化”期间所遭受的迫害如实说出。调查人员走后, 劳教所教导员周国玲下令继续“转化”迫害许秀芬,并且说不能让她出去告。

由于近日又新劫持一些法轮功学员,劳教所暂停了对许秀芬的“转化”。但扬言过些日子要再把她弄上五楼“转化”。

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正念加持许秀芬,最好能转告许秀芬家人。同时加持法轮功学员卢秀诊、侯宝华、韩金花、王桂香、王福梅。

图牧吉劳教所助纣为虐的有谢高娃、高玉苹、王复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5/225932.html

2010-02-13: 图牧吉劳教所的残酷“转化”
恶警采取各种邪恶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扬言不放弃就不让睡觉。法轮功学员陈文蓓,许秀芬被连续体罚24小时不让睡觉,被罚站十余天,致使两位大法学员昏倒在地,小腹疼痛,腿走不了路。

2009年12月大法学员许秀芬因不配合所谓的“转化”,遭四、五个狱警群殴,浑身是伤,致使她几乎无法行走。

2009年12月14日,大法学员姜玉辉因拒穿囚服被恶警万丽萍打了多记耳光。

2009年12月,大法学员高娃因遭受不公正待遇拒绝去食堂吃饭。恶警伊桂娟指使普教秦海霞、杨玉霞将高娃连打带推拽到食堂,俩恶徒还一边说着脏话一边威胁说要用电棍电高娃。

2009年6月28日,图牧吉劳教所搞所谓庆祝“建所五十年”,邀来许多单位人员参观。在这个“庆祝”中,劳教所恶警强迫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穿囚服。大法学员朱进忠因拒穿囚服遭恶警娜任花、管丽春用胶皮棒暴打,之后二恶警又用力猛踢朱进忠,还扯下朱进忠好几缕头发。因最终没能使朱进忠穿上囚服,恶警娜任花和管丽春就给朱进忠上了背铐,把她的嘴上封了胶带,又叫人把她抬到外边太阳底下暴晒半天,直到晚上才抬回来。回来后朱进忠整个人面貌已经惨不忍睹了,这半天恶警是怎样折磨她的可想而知。

大法学员崔凤霞血压160-180,在这种情况下,恶警娜任花、胡洪波还逼迫她干活。崔凤霞拒绝后,胡洪波给崔凤霞上了背铐,与娜任花一起殴打崔凤霞,致使崔的全身疼痛,手腕处全是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3/218100.html

2010-02-07: 许秀芬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图牧吉劳教所遭恶警迫害
许秀芬于2009年11月19日到12月中旬,被内蒙古呼和浩特图牧吉劳教所恶警迫害,罚站,不让睡觉。许秀芬不配合,恶警李爱晔就强迫许秀芬在地上睡觉,并往许秀芬的被子上泼水。当时的天气非常冷,被子都冻冰了。为了让许秀芬转化,恶警李爱晔、宋靖、李春蕾、狄凤荣、张亚光、王光学六人同时用脚踩住许秀芬又打又踢,妄图使许秀芬转化。希望同修们加强发正念,铲除邪恶,正念加持,助同修早日闯出魔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735.html

2008-08-26: 北京良乡大法弟子许秀芬等被秘送内蒙古劳教
北京良乡大法弟子许秀芬等7月16日被秘密从北京劳教所转往内蒙古图牧吉劳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8/26/184745.html

2008-03-03: 北京房山区良乡法轮功学员许秀芬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2008年2月27日,北京市房山区良乡法轮功学员许秀芬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之徒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3/173555.html

房山区(房山县,城关区,燕山区与房山区合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06-08: 北京市房山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政通路10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9366877
审判长:董杰
陪审员:张恩兰、郭殿臣
助理:李超、张琳琳

北京市房山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政通路14号(邮编:102488)
电话:010-81389810
检察官:隋丹
助理:杨丹

2023-02-08: 北京房山区河北镇派出所 010-60317643(24小时)010-60377400(户籍)
杨建东:13436864567

2022-11-12:再次曝光北京房山区“610”头子李文亮 手机:13311285785
家庭住址:房山区良乡西潞南大街28号3单元501

2022-07-25: 房山区检察院公诉人、检察官 张君 电话:010-59558057
院长 孙玲玲 电话:010-81389810、010-89332000
主审法官:董×× 电话010-80381448 手机18610701448
院长邵明艳 电话:010-89368866 010-89364837 010-89368604

2022-03-21: 负责办理白淑惠案件的检察官:马爱兵,电话:19810268599

2022-02-01: 拱辰派出所相关人员信息(待完善):所长 梁涛
责任警察 谢红国(音) 手机号19810267847

2022-01-11: 长沟镇派出所电话:(010)61361833

2021-07-04: 北京市房山区公安分局及政法委人员信息。
房山公安分局局长:李宝虎 电话:13701268096

房山公安分局副局长:
王宗元 电话:13901107499
马志刚 电话:无
闫伟 电话:13701201398
房山区区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年

'王永年'
王永年

房山区区委政法委反邪教指导科科长:
丁颖:无

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拱辰派出所
张伟明 电话:13911747209

看守所:
第二看守所地址:也称为“北京六看”,在房山区燕山(燕化附中旁边)。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