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玉溪市 >> 高兴东, 男

个人情况: 玉溪市红塔区研河镇秀溪小学六年级二班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10-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高晨曦
夫妻/父母: 李丽 高兴东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8-23: 云南玉溪农业技术学院教师遭警察群殴

云南省玉溪市法轮功学员普志明、邓翠苹(小学教师)、秦莉媛(二十七岁,钢琴教师)、李丽(小学教师)、李琼珍(原玉溪市工商银行副行长)五人七月二十四日早在澄江县发真相资料时,被澄江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据悉,案件交由峨山公安局接管。

八月八日,法轮功学员飞学龙,陪同李丽的公公、小姑子去峨山县找国保局反映李丽家的情况,要求立即放人。

结果一帮警察将飞学龙抬到派出所,铐上手铐、按在地上殴打,并将他双手反铐着拉到背部极限处反复折磨。飞学龙被非法拘留十天。

飞学龙的手腕、脖子、大臂等多处受伤,衣服被撕破。

李丽的公公、小姑子则被分别关到审讯室审讯,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才被释放。

飞学龙于八月十九日中午十二点回家。

飞学龙五十一岁,玉溪农业技术学院骨干讲师。飞学龙因坚持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四日,飞学龙在学校被玉溪红塔区国保警察绑架,被迫在红塔区看守所做了奴工七个月。

后飞学龙非法判刑两年,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期间受到过酷刑折磨,被戴着脚镣吊铐。不准坐,一直处于半蹲状态,狱警指使服刑人员不准他睡觉。

在迫害期间,飞学龙被学校无理解除教师合同。出狱后,飞学龙不但失去工作,在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特务组织的威逼下,他妻子提出离婚,致使上小学的孩子心灵受到严重创伤。

另外,李丽的丈夫高兴东是秀溪小学教师,因课本上有栽赃污蔑法轮功的谎言,为澄清事实,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给学生讲真相,送《九评》光盘,被不明真相的家长污告,被红塔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红塔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

现在李丽又被绑架,七岁的儿子整天哭着要妈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3/云南玉溪农业技术学院教师遭警察群殴-333378.html

2015-02-25: 炼功不到半年 云南小学老师被冤判三年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研河镇秀溪小学老师高兴东,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被红塔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法院还没收国保警察从高兴东家抢劫的各种书籍资料、物品、财物,价值数千元,其中法轮大法书籍四十六本。

高兴东老师炼法轮功还不到半年。他曾患有痛风、手关节变形肿大,以前疼痛时几天下不了床,平时生活都很难自理,微薄工资大都用在医院里。二零一四年八、九月份修炼法轮功以后,以前的疼痛明显好多了,能正常上下班、做做家务活,言行上按“真善忍”来约束自己。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前后,他给学生《九评》光碟和一个破网软件,让学生带回家看,遭不明真相的家长举报,然后研河中心小学、玉溪红塔区教育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红塔分局国保狼狈为奸,于十月十日早上九点绑架了高兴东,当日中午一点左右到他家抢劫了打印机、大法书籍等。

高兴东于当天晚上九点左右被送往玉溪红塔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十月十一日,玉溪红塔公安分局的朱家勇等几人到秀溪小学诱迫六三班的学生构陷老师。此后,红塔区教委为了煽动仇恨,大搞株连式迫害,红塔区教师每人扣除一千二百元奖金,说是扣“维稳奖”;又以饭碗威逼教师人人过关,写诬蔑文章,学生也要写,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孩也不放过,说不会写字用画图代替。老师家长议论纷纷,都说“共产党疯了”。十一月十二日,高兴东遭非法逮捕。

玉溪市红塔区法院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上午九点三十分至十一点十分左右,非法庭审高兴东。律师为高兴东作无罪辩护。庭审中,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但未予进行,所谓涉案“证据”的书籍,证人证言等文字资料、音频、视频等视听资料,该当庭宣读的未读,该当庭播放的未放等,法庭全部接纳公诉人(周剑华)编造的假证、伪证、反证、无关之证,或以所谓的“犯罪证据”。事实上,这些所谓“证据”一旦真正质证而被公开,能证明的反而是法轮功真正是好的,清白的,是被诬陷、被诽谤中伤的。高兴东不论是个人修炼或是宣传法轮功,都是在法律范围内的正当行为,是做好人、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平正义的,其言行,财物都是合理、合法正当的。

玉溪市红塔区法院的这一走过场的假审判,直接违反了《中国刑事诉讼法》中关于证据的诸多条款,例如其中第五十一条至五十四条,第五十八及第五十九条,使本来“公开”的审判具有了秘审的特征、性质。

庭审结束时宣布休庭,未作宣判,二月九日非法判高兴东三年,并全部没收高兴东被抢劫的各种私人财物。

实际上,在中国被共产邪党直接统治区,凡是法轮功修炼者被庭审的案子,除不少是秘密审判,大多数所谓的公开审判,都具有“秘密审判”的特征性质,这是中共流氓集团操控利用法律系统实施犯罪,毁坏司法的系统犯罪行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非法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十多年莫不如此。

高兴东妻子李丽,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镇甸苴小学教师,在丈夫被绑架、非法关押后,红塔区教育局(局长黄云鹏、党工委书记马绍萍)、大营街党委、大营街中心小学和大营街甸苴小学领导人员在中共邪党、“610”办公室、政法委等的操控威逼下,打着“帮教”幌子对李丽进行各种威胁等迫害,他们多次找她“谈话”逼问“要工作还是法轮功”。据悉,上课权利被剥夺。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政法委、“610”办、国安国保均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机构和犯罪工具,他们相互勾结,以公权执法为名,进 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其罪行累累。现已知被玉溪市红塔区分局国保绑架后判刑、劳教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已有二十多人,其中沈跃萍(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医 生)、黄涛(玉溪市轴承厂职工)二人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5/炼功不到半年-云南小学老师被冤判三年-305581.html

2015-01-31: 云南玉溪教师面临庭审 妻子遭株连迫害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研河镇秀溪小学老师高兴东,被非法关押四月,红塔区法院将于二月五日早上九点对他非法开庭。同是小学教师的妻子李丽遭株连迫害,上课权利被剥夺。

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左右,高兴东传出话说,要求家人送药给他吃。据此推断,他在看守所受到严重的迫害,可能不准许炼功,旧病复发,疼痛难忍。当时,高兴东已被非法关押迫害两个多月,其间家人一次都不被允许探视。

炼功二月受益 遭诬告绑架

高兴东老师曾患痛风、手关节变形肿大,以前疼痛时几天下不了床,平时生活都很难自理,曾经有过轻生的念头,微薄工资大都用在医院里。二零一四年八、九月份修炼法轮功以后,以前的疼痛明显好多了,能正常上下班、做做家务活,言行上按真善忍来约束自己。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前后,他给学生《九评》光碟和一个破网软件,让学生带回家看,遭不明真相的家长举报,然后研河中心小学、玉溪红塔区教育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红塔分局国保狼狈为奸,于十月十日早上九点绑架了高兴东,当日中午一点左右到他家抢劫了打印机、大法书籍等。

因不配合国保的所谓“教育转化”以及教育局人员帮腔式的说教,高兴东于晚上九点左右被送往玉溪红塔区看守所。当警车开出公安局时,看到被劫持的丈夫坐在警车里,不知会被带往何处,文弱的妻子挡住了警车喊着他的名字快下来,最后被警察拖开了。妻子惊乱中骑着电动车喊叫着追赶警车,丈夫的妹妹惊醒后叫来妹夫赶快去找嫂子。一家人折腾了大半夜,谁也没找到谁。

十月十一日,玉溪红塔公安分局的朱家勇等几人到秀溪小学诱迫六三班的学生构陷老师。此后,红塔区教委为了煽动仇恨,大搞“株连式”迫害,红塔区教师每人扣除一千二百元奖金,说是扣“维稳奖”;又以饭碗威逼教师人人过关,写诬蔑文章,学生也要写,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孩也不放过,说不会写字用画图代替。老师家长议论纷纷,都说“共产党疯了”。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高兴东遭非法逮捕。

高兴东妻子上课权利被剥夺

高兴东妻子李丽,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镇甸苴小学教师,在丈夫被绑架、非法关押后,红塔区教育局(局长黄云鹏、党工委书记马绍萍)、大营街党委、大营街中心小学和大营街甸苴小学领导人员在中共邪党、“610”办公室、政法委等的操控威逼下,打着“帮教”幌子对李丽进行各种威胁等迫害,他们多次找她“谈话”逼问“要工作还是法轮功”。这明确违反了《宪法》、法律和普世价值、人道、人权。李丽明确支持丈夫炼法轮功,坚持自己对大法、对“真、善、忍”的正信,坚持做好人,坚持自己应有的人权不受侵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半左左右,甸苴小学召开对李丽降低技术职务的迫害会议,参加人员有:大营街党工委周副,中心小学校长郑利兴、甸苴小学全校班主任、李丽本人及其教过的两名学生、两名家长。会上,由郑利兴“公示”了红塔区教育局决定降低李丽技术职务一事。根据教育部门颁发的《中小学教师师德规范》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决定将李丽的专业技术职务由二级降为低级(降二级),为期二十四个月,并称如果到期李丽不“悔改”就给予停职。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红塔区教育局领导普、黄等一行四或五人到甸苴小学宣告对李丽进行处理的“文件”,并叫本人签名,写明“已知晓”,迫于压力李签了名,处理文件未给本人一份。以此,李丽每月收入将有可能损失几百元,上课权利被剥夺。一个师德一流,教人求真、为善,教书育人,认真负责的优秀教师却被以师德问题受到严厉处分,这彰显了中共独裁专制的面目。

玉溪市红塔区国保的违法犯罪

对修炼后身心健康的好教师进行残酷迫害,欲断其健康求生之路,中共政法委、“610”办、国保等名为执法,实则违法犯罪,其无人性,不讲人道已十分显著。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政法委、“610”办、国安国保均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机构和犯罪工具,他们相互勾结,以公权执法为名,进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其罪行累累。现已知被玉溪市红塔区分局国保绑架后判刑、劳教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已有二十多人,其中沈跃萍(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医生)、黄涛(玉溪市轴承厂职工)二人被迫害致死。

国保警察陈刚,男,约定四十岁,副主任科员,车牌号:云F68550,近年来迫害大法修炼人十分积极、活跃,在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普志明和这次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高兴东中,他都起着极坏的作用,是红塔区继张苏荣、何晓沛、朱家勇之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又一国保之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1/云南玉溪教师面临庭审-妻子遭株连迫害-303843.html

2014-11-18: 云南玉溪市法轮功学员高兴东被绑架

10月10日,玉溪市红塔区秀溪小学老师、法轮功学员高兴东被红塔区国保警察绑架。此后,红塔区教委为了煽动仇恨,大搞“株连式”迫害,红塔区教师每人扣除1200元奖金,说是扣“维稳奖”。又以饭碗威逼教师人人过关,写诬蔑文章,学生也要写,刚刚入学的一年级小孩也不放过,说不会写字用画图代替。有个教师问校长:“谁下的令?法轮功说共产党是邪教。”校长惊恐的说:“快别说!有个教师说了句不知什么话,就被上头开除了。”老师家长议论纷纷,都说“共产党疯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52.html

2014-10-18: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法轮功学员高兴东被绑架关押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日早上九点,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法轮功学员高兴东在学校被恶人绑架。高兴东是玉溪市红塔区研河镇秀溪小学六年级二班的老师,曾患痛风,手关节变形肿大,以前疼痛时几天下不了床,平时生活都很难自理。他曾经有过轻生的念头,微薄工资大都用在医院里。

大概二零一四年八月份,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以后,痛风疼痛明显好多了,能正常上下班,做做家务活,言行上按真善忍来约束自己。就在十月一日前后,他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和破网软件让学生带回家看,有不明真相的家长看到后,恶告到研河镇派出所。

研河镇派出所串通研河中心小学、红塔分局国保等于十月十日绑架了教人明辨是非做好人的老师,当日中午一点左右邪恶人员到他家抢劫了私人物品打印机大法书籍等。高兴东于晚上九点左右被邪恶送往玉溪红塔区看守所,现还在非法关押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8/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114.html

玉溪市联系资料(区号: 877)

2022-05-26: 玉溪市中级法院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33号
电话:0877-2027976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旃红彬
邮编:653199
直接迫害杨惠兰的法官:审判长:张红胜(现为澄江市法院院长),代理审判员:马艳归,代理审判员:年乔建,书记员:阎璐一。

2020-09-28: 十街司法所工作人员:08774968065,施丽英18887719260 13987759798
李棋社区工作人员:李15808777958,李13211969570,倪13987759798 08772151600

2019-03-10:
昆明市盘龙区小坝派出所电话:0871-65628103、0871-65622776
2017-04-02: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
红塔区看守所所长:殷国文
红塔区看守所教导员:朱正祥
红塔区看守所电话:0877--2145199
玉溪市中级法院
刑一庭 0877---2616223
刑二庭 (该庭承办两位学员上诉案件)
0877---2616311
0877---2616322
民一庭 0877---2616209
民二庭 0877---2616309
行政庭 0877---2616355
审监庭 0877---2616305
环保庭 0877---2616726
执行局 0877---2616125
咨询服务 0877---2616202
案件查询 0877---2611103
交费查询 0877---2616396
档案复印 0877---2616327
鉴定拍卖 0877---2616020
举报电话 0877---2616272
峨山法院法官柏为良的电话:0877—4011097 (座机)13987782889 (手机)
峨山县法院院长电话:13987717259
法院刑事庭:0877-4016608
办公室:0877--4011263
纪检组:0877--4018089
立案庭:0877--401783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