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玉溪市恶人恶行录

2009-05-03: 玉溪市恶人榜
董诗强,原玉溪市市长,从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当时作为玉溪市宣传部部长的他就积极参与了对玉溪大法弟子的迫害,在玉溪还没有成立610办之前,由他直接组织、指挥对大法的污蔑对大法弟子迫害,几乎所有玉溪全市对大法的破坏和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活动他都参与其中。

董国为,玉溪市市委书记,玉溪市610办主任,从2002年以来积极参与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活动,组织各种学习班、洗脑班,李美兰,玉溪市红塔区610办主任,多年来一直参与对玉溪大法弟子的迫害。

明正彬,玉溪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参与指挥、迫害玉溪大法弟子。

杜云良,玉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从99年720后一直参与对玉溪等大法弟子的迫害。

张强宇,玉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从99年720后一直参与对玉溪等大法弟子的迫害。

玉溪市红塔区公安局局长

马幼宁,原玉溪市中级法院院长。

吕召,玉溪市中级法院院长。

钱丽芳,玉溪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张新羽,玉溪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邱开荣,玉溪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玉溪市红塔区法院院长。

何玲,玉溪市红塔区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周勋,玉溪市红塔区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孙莉,玉溪市红塔区法院审判长,参与对多名大法弟子的枉法判决,是玉溪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主要恶警之一。

玉溪市检察院院长
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院长

陈磊,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公诉人。
张玲,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公诉人。

莽成柱,玉溪市财政局局长,参与对大法弟子陈光华的迫害,
张梅芳,玉溪市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参与对大法弟子陈光华的迫害,
李维红,玉溪市财政局后勤中心主任,参与对大法弟子陈光华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200127.html

2007-04-15:云南玉溪市何晓沛、李美兰等恶警的犯罪事实
一、恶警何晓沛:男,现是云南玉溪红塔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此人表情阴沉,常满脸凶相、张牙舞爪的对待他们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自从他二零零二年上任以来,他就积极执行上面的非法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何晓沛惯用欺骗的语言来骗取他们所需要的所谓讯息。如:二零零三年六月,玉溪法轮功修炼者荆云飞,曾因身揣真相资料被何晓沛等人跟踪绑架,后何晓沛根据自己用卑鄙手段跟踪得来的讯息结合谎言来欺骗他,使他误以为给资料之人是国安特务,于是在欺骗下出卖了同修,发现上当后痛悔不已。

二零零三年九月,李秀兰老师(自二零零零年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此时从监狱放出来不久)因向来校探望她的几个学生讲了自己在狱中的遭遇,同时给学生看了关于“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骗局的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举报,再次被何晓沛等恶警绑架。何晓沛等人也是用欺骗的手段对待李秀兰老师,使李秀兰在被蒙骗下讲出给她资料的人,于是又绑架了李玲珍老师。接着,何晓沛伙同李美兰等用亲情折磨的方式来对待李玲珍,为了逼迫李玲珍说出资料的来源,竟强制李玲珍老师的儿子(当时念小学)长跪地下,企图以亲情折磨来逼迫李玲珍。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红塔区的四位大法修炼者:沈跃萍、普志明夫妻二人(因在二零零零年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了三年,后被放出来)在展销会上巧遇一九九九年以前就认识的胡宪顶(玉溪市电力公司司机)和牛玉琼(玉溪市地质队职工),四位朋友聚在一起拉拉家常,被长期暗中监视他们的何晓沛、张翔宇(音同)等恶警以“搞法轮功活动”为名强行将四人绑架。

接着何晓沛、朱家勇、任海燕等恶警两天三夜,轮番轰炸,不让他们睡觉,企图摧毁他们的意志。当时法轮功学员牛玉琼来例假,跟旁边的女警任海燕等要点卫生纸,都遭到拒绝。恶警还以小偷伎俩盗走牛玉琼的钥匙。在当天的晚上十一点到第二天凌晨四时,国安恶警何晓沛等和玉溪政法委员们就找到并强逼牛玉琼单位领导带领去抄牛玉琼的家。在抄家的过程中,因冬天气温较低,牛玉琼的家人没有及时开门,他们就强行用钥匙开了门,闯入室内进行搜查。因牛玉琼的丈夫质问恶警为什么抓人,不承认这种对人权的践踏,恶警和政法委员们就当着牛玉琼单位领导的面大打出手,对其家人拳打脚踢。牛玉琼的丈夫两次被打晕,儿子、女儿也被反扭着手毒打。其家人到现在还有当时被打后的后遗症。

在冬天最冷的那几天,何晓沛等恶警在对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审讯过程中进行辱骂和严刑逼供。审讯完后,就把窗子和大门打开,企图用寒冷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

二零零六年年三十,何晓沛等恶警绑架了从昆明到玉溪来讲法轮功真相,散发真相资料的两位老人:鲁继英、范玉玲。现在两位老人已经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何晓沛、刘绍文、朱家勇等恶警把三位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修炼者:邓翠萍、化岚仙、顾丽清绑架。三位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在玉溪市峨山看守所近六个月,恶警们拒绝家人去探视。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九日早上九点红塔区法院一伙在峨山县法院非法开庭审理,邓翠萍、化岚仙、顾丽清三位坚决不穿囚服。红塔区恶警(20岁左右,警号530273)为了逼迫她们穿,就猛击化岚仙的头部将其打倒在地上然后又拉起猛击背部,顾丽清赶去拉也被恶警猛击背部。当时很多人在场都看到了。在法庭化岚仙流着泪要求审判长对恶警打人的事给予解决,审判长说此事与本案无关,过后他们会调查,叫不要听化岚仙一面之词。当时,邓翠萍正在绝食反迫害,几天未进食,出现严重的眩晕症,但恶人们仍不同意保外就医。之后,法轮功修炼者们到红塔区法院追问化岚仙被打之事的调查结果,红塔区法院何玲竟说谎掩盖事实说调查没有打。可谓官官相护。8月30日,峨山法院在玉溪政法委、610、国安等部门邪恶人员的授意下匆匆判了三位修炼者三年的劳改。(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何晓沛、张苏荣、朱家勇等恶警把七位在波依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修炼者:瞿树仙、瞿树琼、孙兰仙、刘惠兰、刘树华、桂琼华、邓智旭绑架到春和镇派出所。随后国安恶警和“六一零”恶人把她们一起绑架到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恶狠狠的盘问法资料的情况。刘树华不予配合,恶警何晓沛从外面跳骂着进来,掐着刘树华的脖子,反扭着手,用力砸到走道上,还破口大骂。其他法轮功修炼者见状说:你不能这样对待她!恶警何晓沛就反手打了六十二岁(刘树华的母亲)当法轮功修炼者们高声说:共产党打人,共产党打人啦!恶警何晓沛才住手,并叫其他恶警把刘树华双手反扣在走道的栏杆上……到了凌晨六点钟过后,刘树华、桂琼华、邓智旭三位修炼者的手铐突然同时神奇的松开,她们便从红塔区公安分局正念走出。

二零零六年十七日,红塔分局何晓沛伙同其他参与绑架的恶警当天即到桂琼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激光打印机、大法书籍、师父法像、MP3、坐垫等物。这些恶警来抄家时,直接上楼。桂琼华的女儿(十一、二岁),拦在楼梯口问道:你们为什么上我家楼。被恶警掐住手臂狠狠推倒在楼梯上。小姑娘痛得直哭。桂琼华的丈夫大声质问你们怎么这样对待娃娃时,恶警推娃娃的手都没缩回,就狡辩说是她自己摔倒的。参与抄家的还有红塔区玉带路街道办事处的联防队负责人李坤学,红塔区玉带路街道办事处黄官五队队长何有文。十八日上午,恶警何晓沛等人又把桂琼华的丈夫叫去红塔分局逼问其妻子的下落,没有问出结果,到中午,再次将其叫到红塔分局,六七个恶警围着他,又跳又叫骂、恐吓,还说什么老子今天踩你,等等。接着,恶警派人在法轮功修炼者家所在的村子等沿路蹲坑,妄图进行迫害。并且在黑村、刘总旗、黄官营、赤马等地贴出“协查令”,谎称捉拿“犯罪团伙”,企图用1000——2000元钱引诱不明真相的人帮他们迫害大法修炼者,玉溪的许多修炼者们闻讯赶去撕掉“协查令”,并贴上揭露迫害的真相资料,向人们讲清真相。恶警们又把桂琼华的丈夫绑架到红塔分局,说是他为妻子写迫害真相,威胁要把他关押,得到的是坚决不配合。折腾到很晚,晚上十二点后才把他放回家中。事后何晓沛一伙恶警又到桂琼华丈夫上班处,要老板考虑是否不要他干活,明白真相的老板不给恶警市场,说:你几个说不要就不要啦,人家老老实实干了几年啦。这伙恶警又到黄官营小学,说桂琼华的女儿教她们班上的同学炼功,要老师叫她去找她妈妈,还威胁她如果有十八岁就连她一起抓。女儿跟老师讲事情的真相时,老师已被恶警吓怕了,连声说:法轮功再好,但你要先保住性命要紧?

十七日那天,这伙恶警还窜到桂琼华的娘家,非法抄家,抢走了MP3、师父法像、DVD碟机。当老人问为何抢东西时,恶警说这是你女儿给你买的。老人说这是我拿钱让她买的。恶警拿走老人的东西连收据都不开。气得老人说:如果你没有这些东西,就拿去,拿去。

此后,瞿树仙、瞿树琼、孙兰仙、刘惠兰被非法关押在玉溪市峨山看守所。现四位修炼者也是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送去昆明劳教了二年。

目前何晓沛等恶警还在继续监视跟踪其他的红塔区法轮功修炼者。

二、恶警朱家勇:男,老家在华宁,原玉溪市红塔区安保副队长,现红塔区国保大队警察,自一九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他就积极跟随罗继祥(原红塔区国保大队科长,现已经主动调离国安特务部门)搜查法轮功学员申会仙、陈亚宏、邓翠萍等人的家,掠走珍贵的大法书和音像资料。二零零零年十月,罗、朱等又带人查抄李秀兰、邓翠萍、李玲珍(当时黑村小学的三位老师)的家、宿舍、办公室,掠去书籍、资料和坐垫,把李秀兰和邓翠萍关入看守所。何晓沛上任以来,他又积极跟随何晓沛作恶,对法轮功学员态度及其恶劣。目前已确认,在所有恶性绑架法轮功修炼者的事件中,都有朱家勇的身影。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在国安恶警绑架了普志明、沈跃萍等四位大法弟子并去抄普、沈(夫妻)的家时,普、沈的儿子记下了参与抄家的恶警的警号,并把其曝光在明慧网上。国安恶警恼羞成怒,绑架了当时在玉溪一中念高中的普、沈的儿子,并借机说大法弟子陈光华帮着上的网。二零零五年一月的一天,陈光华在家做饭时,被突然强制闯进家的红塔区国安大队的朱家勇、任海燕等十多个恶警绑架。当时陈光华的新婚妻子质问他们为什么无故绑架自己的丈夫,便遭到了三个恶警的辱骂和捆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六日,恶警何晓沛对法轮功修炼者刘树华打骂时,法轮功修炼者刘树华对恶警朱家勇说恶警何晓沛打人,我要告他,恶警朱家勇说这不叫打人,这叫采用非常手段。恶警朱家勇对其他法轮功修炼者也是严厉逼问、辱骂。

三、恶警任海燕:女,红塔区国保大队警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通常她采用严厉逼问、辱骂等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折磨。

四、恶警张苏荣:男,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长期策划迫害大法弟子,积极参与了二零零六年十一月的恶性绑架案件,并采用严厉逼问、辱骂等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折磨。

“六一零”恶人:李美兰,女,年近五十岁,任玉溪市红塔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办公室”是江泽民流氓集团为镇压法轮功而成立的邪恶组织,因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建立而得称。它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类似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从二零零一年五月份至今,李美兰一直在此邪恶岗位上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七月,她一手策划了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地点在玉溪九龙池雅聚山庄。在洗脑班上反复播放骗局“天安门自焚”和诽谤法轮功的谣言。二零零一年十月,她又一次闹剧般的在九龙池雅聚山庄办所谓学习班,被迫参加学习班的都是些没怎么修炼就由于迫害而放弃的人,有的只有练过十天法轮功,也有七十多岁的农村妇女。据悉,从二零零一至今,由李美兰策划和参与策划的学习班就有六次之多,被迫参加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逼表态今后不炼,并要交出法轮功的所有书籍和炼功磁带。每次办班,李美兰都要勒索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单位和办事处交费300-500元不等,拿老百姓的血汗钱干着迫害法轮功学员信仰的坏事。

此外,李美兰还积极的参与玉溪政法委和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行动二零零三。年九月,李美兰伙同国安恶警去绑架了李玲珍老师(红塔区春和镇黑村小学老师)。在去黑村小学抄李玲珍老师的宿舍时,李美兰亲自出面,一马当先,当着学校很多老师的面对着李玲珍老师破口大骂,状如泼妇。许多目击的老师都觉的李美兰的形象非常丑恶。紧接着,为了逼迫李玲珍老师说出资料的来源,李美兰还伙同何晓沛等人,用亲情折磨的方式来对待李玲珍老师,强制李玲珍老师的儿子(当时念小学)长跪地下,企图以亲情折磨来逼迫李对待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美兰也是处心积虑的搞一些阴谋和小动作。如:伙同玉溪政法委等恶人勒令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停发工资和福利待遇等。

在此正告“六一零”恶人李美兰和国安恶警何晓沛、朱家勇、张苏荣、任海燕及玉溪政法委相关人员:你们的所做所为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恰是在犯法!中共恶党的命令不是法律。迫害法轮功中,许多被奉为“尚方宝剑”的命令,到目前也是不敢公开的密令,这恰恰会成为以后给这些参与迫害者定罪的依据。而且目前江泽民与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轮功,已在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被正式起诉,并被许多国家的法庭裁判为有大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二零零三年一月成立,作为匡扶正义的国际组织,它已经在全面追查、起诉中共恶党的一些官员和警察在过去七年中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及相关罪行,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追查国际组织必将追查到底!而玉溪还在行恶的何晓沛、朱家勇等恶警早已上了国际组织的恶人榜,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受到正义审判。

目前,中国人处于觉醒之中,至2007年4月1日,已有2000多万人退出共产恶党及其相关组织。共产恶党政权正在土崩瓦解,许多官员都在为自己留后路,希望你们看清大势,明辨是非,珍惜生命,切莫贪图眼前利益而再助纣为虐,立即停止行恶!将功补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817.html

2007-01-08: 云南省玉溪地区几名大法弟子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
最近,玉溪地区7名同修因散发真相资料被当地公安抓捕。其中3名大法弟子在师父加持下,手铐自行脱落,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其他4名同修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为了清除邪恶对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营救玉溪被抓捕的同修,

云南省玉溪市不法之徒名单和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0/84609.html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