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张汝成(张儒成), 男, 3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1-18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张汝成被电棍电击后,皮肤结下的部分黑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2-28: 天安门广场打横幅 汪溥遭四年冤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迫害之后,法轮功学员为了澄清真相,去北京上访。抚顺市顺城区的法轮功学员汪溥在天安门打横幅,要求还法轮功的清白;还法轮功师父的清白,被非法判刑四年。

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

一九九九年十月间,汪溥和抚顺市的法轮功学员陈福英(已离逝了)、吴姐(2002年离逝了)到北京上访。当时汪溥的母亲和单位的领导到北京去找汪溥,被他们找到了,带回了抚顺市。抚顺市建委(汪溥在抚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建委是上级单位),就将汪溥送到抚顺市将军派出所了。抚顺市建委组织部的领导对法轮功不是了解,非常的害怕。

汪溥被送到抚顺市拘留所(将军狮子楼那)非法拘留十五天。在拘留所里,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后汪溥被送到看守所与刑事犯关押在一起。非法关押了十三天,写保证才被释放。后将军派出所又勒索汪溥家交五千元钱,才释放回家。

汪溥在家中呆了几个月,单位才让他上班。

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非法判刑

在二零零零年一月末,汪溥又到北京去上访。在天安门广场上打横幅,被绑架后送到北京市的丰台看守所。当时汪溥,还有抚顺市的吴波、新宾县的李德相,都被绑架到丰台看守所了。

到看守所后,那些警察让汪溥等法轮功学员蹲下,汪溥他们就是不蹲,后来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指使犯人殴打。汪溥上前阻止,那个警察就告诉汪溥,你等着,一会收拾你。那个警察把汪溥分配一个屋里,告诉号里的人“好好照顾照顾他”,意思就是收拾,但是那些犯人对汪溥还挺好的。汪溥在丰台看守所绝食两次,要求释放。那些警察对汪溥说:你不吃饭就不让号里的人吃饭。后来天安门警察认出汪溥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了,汪溥被非法的逮捕了。

在丰台看守所,汪溥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就把汪溥转到北京的公安局七处,这里都是重刑犯。吴波和李德相在丰台看守所都被殴打过,汪溥绝食抗议对他们的殴打。在公安七处非法关押了二、三个月,才把他们又转到东城看守所关押。

在东城看守所里,汪溥在那被非法关押了七八个月,后被东城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东看守里,一个法轮功学员身上藏了一个条幅。因为在衣服的里面,所以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被犯人发现了,整个号的犯人殴打这个法轮功学员,导致该法轮功学员死亡。当时警察诱供那些被关押的犯人说:法轮功学员的死是不吃药造成的。

后来,在东城看守所一个姓张的吸毒犯人,这个人能有四十多岁,是北京一个做服装生意的。他临释放时,还说:那法轮功我也打了,我明天就要出去了,你能把我咋样。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炼功,绝食抗议,也被警察拉出去殴打。

北京东城法院对汪溥非法判刑四年,就把汪溥移送到天和堂遣送处,那里真是折磨人的地方。在那就是被强制坐板,除了吃饭就是坐板,上厕所都受限制,有时被憋的满身都是汗,也不让你去。那里强制背监规,号长喊名,让你背。背的声小了还不行,说听不到。背不好,大伙都被罚站,脑袋低头看着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头昏脑涨的,有的人控制不住就吐了。在那非法关押了十天左右,就把汪溥先送到锦州监狱,在那住一宿,第二天就给汪溥送到辽宁省凌原市第一监狱了。

辽宁凌原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凌原监狱之后,没有严管,直接下大队了。当时监狱里让汪溥"转化",汪溥不转,就不在问汪溥了。而在那时,还有从各地调监过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的事。

在凌原监狱里,汪溥先是被分到二大队,后来又被调到四大队。当时监狱那些警察对汪溥还是挺好的。但是有一个管教大队的孙队长,对法轮功非常的刻薄,因为他的妻子也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到马三家子教养院了,于是他不谴责邪党对他家人的迫害,却说他的妻子影响了他的仕途之路了。当时在四大队,汪溥和沈阳的张儒成(二十七八岁),在四大队的号里。张儒成被严管四次,原因是要求无条件释放、看书、炼功。一次因为张儒成炼功,被孙大队长和另外两个队长用三要电棍电,电棍都电没电了。张儒成的嘴和脖子,都是被电棍电的满脸是泡。

有一次孙大队长找张儒成谈话,在张儒成那翻到大法经文。后就对汪溥和张儒成严控起来,不准出屋,不准出去打饭。因为此事,汪溥就和孙大队长理论,孙队长就把这事弄到监狱里去了。事后,汪溥就把他看的书和经文藏好了,但是别的监区里的法轮功学员不知道这事,结果经文和书都被狱政科搜走了。在搜经文的过程中,抚顺市清原县的李祝友,正在看书呢。当时一个警察用电棍电李祝友,汪溥在旁发正念,结果电棍不但没电着李祝友,还电警察,警察说电棍怎么还漏电呢?当时教育科的科长王恩来,就说告诉你们,不要碰法轮功学员,还碰。

还有一件事,就是抚顺市清原县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时,他的家人给警察四百元钱。警察没给徐大为钱,后来徐大为的家人给那个警察的事反映到司法部门。那个警察花了很多钱才把事摆平。后来,警察非常的怨恨徐大为。徐大为反迫害,被关到严管,被上大挂,就是把两个手固定到床上,两个脚都固守到床上。犯人用牙刷迫害徐大为的手,用抹布一层一层的蒙徐大为的嘴,把抹布用水沾湿,往徐大为的嘴上放,致使徐大为喘不上来气。恶徒们就这么折磨着徐大为十五天。徐大为当时在严管遭折磨的,精神有点不太好。在凌原监狱严管期间,刑事犯安立国和另一个刑事犯包夹徐大为。后徐大为被转到五监狱,后来又被调到抚顺市青台子监狱。后来又被到东陵监狱,在东陵监狱迫害严重,释放不久便离开了人世。

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日,汪溥从凌原监狱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12月28日发表)-284232.html

2004-11-10:张汝成遭15万伏电击 凌源监狱检察官包庇恶警(图)
辽宁法轮功学员张汝成,男,33岁,在辽宁省凌源监狱(又称“凌源一监”)被非法关押期间,于2004年6月3日遭凌源狱警用3根15万伏电棍同时电击半小时。张汝成的脸部被电得变了形,两腮和下巴高高肿起,上下嘴唇肿得撅起老高,全都起了水泡,血水不停的从脸上滴下来。
电击张汝成的警察:
孙守国:凌源监狱生产二监区的管教大队长
曲金山:凌源监狱二监区一中队中队长
梁喜明:凌源监狱二监区一中队中队长
包庇施暴警察的检察官:
李长林:“驻监检察室”检察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0/88818.html

2004-01-18:大法弟子张汝成被关在辽宁省凌源市第一监狱生产二监区;张汝成,沈阳人,判3年,在狱中因炼功被多次非法押入严管队。
2003-02-02:1月下旬张振学被押了40多天,张汝成,徐大为,杨新宇被戴手铐,脚镣,而且将手铐从两腿中间穿过,四人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张汝成被押三天,杨新宇被押18天,转凌原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43859.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