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威海 乳山市 >> 郑旭飞, 男, 42

个人情况: 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乳山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9-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8:山东省监狱十一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山东省监狱十一区,为了迫使法轮功学员转化、参加劳动,采用了各种残酷的手段,首先是罚站,每天从早上6点站到晚上12点,有时到凌晨1点,吃饭也是站着吃。每顿一个小馒头,一块咸菜。法轮功学员陆丰田为了不承认劳动改造而采用绝食,三天之后他们就采用强制灌食。

对法轮功学员郑旭飞、杜以合的迫害,把他们关在一楼禁闭室,找两个包夹一个叫孙友达(因杀人入狱,是青岛市平度市店子镇大前疃村)、一个叫刘怀良,在警察的唆使下,把他们绑在椅子上,用约束带绑紧,手在背后,脚向后用绳子绑紧,整个身体后仰,头用绳子套住后仰,抬不起来,椅子后倒。然后,包夹用一支笔放在两指中间,握住两个手指,用笔在两指之间转动,手指马上肿起来;再用笔划你的肋骨。强制你劳动,强制你写五书,写揭批发言。这一切是现任十一区区长王传松(山东临沂)亲自安排的。

法轮功学员金永鑫,被打致使身体出现症状住进医院。打人者是警察专门找的一个因涉黑被判刑的叫王西栓包夹所打;而对外却说是因病住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8/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10.html

2021-08-12: 山东省乳山法轮功学员郑旭飞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因讲真相救人,被乳山公安局国保队非法抓捕,后又被乳山市检察院非法起诉,被乳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现金一万元。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结束四年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2/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66.html#21811235333-1

2021-05-01:曝光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王传松的恶行
得知法轮功学员公丕启被山东省监狱迫害致死的消息,现曝光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王传松强迫法轮功学员加长时间、加长劳动量干奴工活的罪行。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恢复因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而中断的奴工活后,监区长王传松就要求逐渐加长干活时间。早晨提前一个小时,五点起床;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七、八点钟,甚至九点。

并且干活量层层加码,从开始每天干四百个、六百个的量,加至八百个、一千个,后来加到一千六。犯人说:“王传松新上任,肯定要弄点政绩出来。看吧,不用几天就(加量)翻番了。”真是这样,不但翻番,还翻了两番。

公丕启等十多名拒绝干奴工活的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一个屋子里看污蔑法轮功的片子。公丕启因血压高,想靠墙倚一下,包夹头目李峰(盗窃石油犯,无期徒刑)看到后,就叫嚷说:“怎么的?不舒服?别装,死不了!”

包夹头目李峰是山东德州临邑县临南镇钟楼村人,一九七八年出生。是所谓的“包夹组长”、“纪律组长”、“五楼楼长”、“劳动组组长”,对包夹的法轮功学员很恶毒。经常听到他到别的组时说:“公丕启,他就是装,死不了,死了正好。”对公丕启是极其邪恶的谩骂、刁难。

法轮功学员郑旭飞因拒绝干奴工活而被严管,被长时间罚站,有时站到晚上十二点以后。包夹徐超、刘怀亮用脚使劲碾压郑旭飞的脚趾头,致使郑旭飞的脚趾头肿的发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50.html

2018-04-23: 山东郑旭飞被非法判刑 威海市中级法院加重迫害
山东省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男,四十二岁,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被乳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威海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冤判并追加罚款。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正在休假的郑旭飞走在街上,看到身边一个男青年,郑旭飞就和他聊起法轮功,郑旭飞就把自己的信仰告诉了那人,那人问郑旭飞有没有资料什么的,郑旭飞就给了他一个优盘,里面是“什么是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骗局”等内容。

郑旭飞正在往前走,在稍做停留时,另一个年轻男人来到他面前,郑旭飞很善意的和他攀谈起来,告诉他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等。此人也问有没有资料等。郑旭飞就将自己的另一个优盘送给了那人。那人问还有吗?郑旭飞说没有了。那人还很不礼貌的捋了一下郑旭飞的口袋。

此时郑旭飞也感觉到今天遇到的两人不正常,在往家走的路上,被几个追上来的人按倒并绑架到一辆轿车里,就这样郑旭飞被绑架了。

后来在一审开庭时,知道第二个年轻人叫姜志壮,是一名警察。第一个人叫刘东明,说是普通市民。但是在二审上诉期间,律师会见郑旭飞时,郑旭飞告诉律师,刘东明也是警察,而且现在就在看守所上班。

检察院公诉科长宫晓玲不顾事实真相,更不遵从法律条规,口口声声诬蔑法轮功。

乳山市法院法官朱义全,也不是以法律为准绳,冤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郑旭飞四年刑期。

郑旭飞提起上诉后,乳山法院朱义全到看守所要求郑旭飞将一审判决书退回,说是漏掉罚款一项。郑旭飞不给。在二审开庭时,乳山检察院又进行抗诉,要求威海中级法院对郑旭飞处罚金一万元。

威海中级法院本应及时纠正这种破坏法律的违法行为,可是威海中级法院不但没予以纠正,反而追加罚款一万元。

郑旭飞非常善良,从小就被父母亲人、街坊邻居夸奖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长大后在单位及社会上也不曾有冤家仇人,亲戚朋友都愿意和他交往。

这样一个好人,希望自己的德行修为更高。他一直在寻找,寻找一个能告诉他突破自我,能告诉他人生目的的人和法理。他看了许多有关这方面的书,也了解许多关于宗教中的情况,但是他一直觉得都不是自己要找的。

二零零二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看完后,他一直迷茫的、疑惑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他追寻的真理终于找到了。他激动不已,一有时间就捧起《转法轮》拜读,努力按照书中要求的真、善、忍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从此,不但精神愉快,身体也更加健康。

现在中共治下的社会人们受无神论毒害,做好人是不容易的。妻子知道法轮功在受迫害,不让郑旭飞修炼法轮功。郑旭飞的态度是修炼和家庭都要。为什么修炼做好人就不可以有正常的家庭亲人呢?最后妻子害怕被迫害受牵连,执意要和郑旭飞离婚。郑旭飞为了妻子和女儿着想,孑然一身出去租房住。

郑旭飞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真理时,他不顾个人安危,把法轮功真相告诉给自己接触到的每一个和自己一样曾经被欺骗的人。

二零一四年七月,郑旭飞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在非法抓捕过程中,四个警察将他按倒在地(实则上是摔倒),他的嘴撞在地面上,顿时满嘴是血,被警察拖上警车,此时郑旭飞的锁骨被摔成骨折,送往看守所,看守所的医生知道此事拒收,但迫于压力,最后接收了。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郑旭飞被戴着手铐脚镣一个多月,警察指使监室的“大头”(监室犯人管理者)毒打郑旭飞郑旭飞即使是戴着手铐脚镣还是被逼做奴工——剥蒜皮。

这期间乳山公安局国保队两次将卷宗送到检察院要求批捕郑旭飞,后被检察院退卷,三十五天后郑旭飞被强迫交五千元钱“取保候审”。

郑旭飞被无理关押迫害,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两年的绩效工资两万元被扣除。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个乳山市纪委的人到学校找郑旭飞,对郑旭飞又是问话,又是录像的,郑旭飞不配合,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叫什么名字,一人拿着证件在郑旭飞面前一晃,郑旭飞根本就没看清。其中一个扬言,要扣郑旭飞的工资。

二零一六年八月,郑旭飞被教育局和学校告知降两级工资,从二零一七年起,每月扣工资一千一百元。

二零一七年春校长王国峰告诉郑旭飞,今年你被定为不合格教师,这将意味今年的绩效工资一万元又将被扣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3/山东郑旭飞被非法判刑-威海市中级法院加重迫害-364463.html

2018-03-19: 山东省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上诉二审即将开庭
山东省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因讲真相救人被构陷,被冤判四年后上诉,威海中级法院定于3月27日下午两点在乳山市法院从新开庭。

乳山市政法委系统互相勾结,践踏法律,不顾事实真相,肆意妄为迫害好人。非法判四年后,乳山检察院又提起抗诉,要求对郑旭飞经济处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9/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2847.html#1831823490-1

2018-03-11: 山东乳山市教师郑旭飞被非法判刑四年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被乳山市法院枉判四年。郑旭飞上诉至威海中院。

近日,郑旭飞的弟弟说威海中院一姓王的法官说,他负责郑旭飞的案卷。姓王的法官问郑旭飞的弟弟,请不请律师。

郑旭飞,男,四十二岁,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讲真相,遭受严重迫害(以前有过报导)。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上午,郑旭飞在街上讲真相,被人诬告。据目击者说,可能是一便衣,一会功夫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几个人将郑旭飞劫入警车。

郑旭飞的姥姥今年八十五岁,当天晚上不见郑旭飞回家,老人非常担心,打电话问郑旭飞的姐夫,不敢问郑旭飞的母亲和姐姐,怕他们受不了。今天郑旭飞的姥姥精神快要崩溃了,精神紧张的不得了。到底也不知道外孙怎么样了,也不敢问别人。郑旭飞的姥姥担心警察打外孙子,怕把自己的外孙弄进监狱,老人什么都想,真是让人可怜。

郑旭飞被非法关押不足一个月,构陷卷宗就已移送到检察院。

卷宗中涉嫌伪造假法律文书,一份文书上说,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被抓捕关押十天,罚款一千元,签的郑旭飞的名字,但没有按手印,律师会见核对此事,郑旭飞说根本没有此事,也没签字。律师让郑旭飞出示书面申请,要求笔迹鉴定。律师已将此申请递交到检察院。

郑旭飞的家人也出书面证明,用挂号信邮寄检察院,证明二零一五年八月郑旭飞没有被关押十天的事,并要求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分,乳山市法院非法庭审郑旭飞。律师为郑旭飞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同时郑旭飞也做了自我辩护。尽管律师和郑旭飞都从法律角度和社会道德角度辩述法轮功没有触犯法律,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社会如何需要真善忍普世价值,公诉人宫晓玲仍无理要求冤判郑旭飞

据内部传出消息说,乳山公检法人员是迫于政法委、610的压力要冤判郑旭飞的。

后来得知郑旭飞被冤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1/山东乳山市教师郑旭飞被非法判刑四年-362770.html

2018-03-09: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被枉判 正在上诉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2017年7月,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被乳山市法院枉判四年。郑旭飞上诉至威海中院。近日,郑旭飞的弟弟说威海中院一姓王的法官说,他负责郑旭飞的案卷。姓王的法官问郑旭飞的弟弟,请不请律师。

威海中院
办公室
电话:0631-5231236
负责郑旭飞案卷的王法官:电话,0631--516672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9/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2680.html

2017-12-11: 山东好青年郑旭飞被非法判刑四年
山东乳山市下初镇法轮功学员郑旭飞,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被警察非法抓捕。郑旭飞的母亲十二月七日下午去法院时,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朱义全告诉她,郑旭飞被判刑四年。据悉,现在郑旭飞正在上诉。

2017-12-04: 山东乳山法轮功学员郑旭飞被非法庭审
12月1日下午1点30分,山东省乳山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郑旭飞。律师为郑旭飞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同时郑旭飞也做了自我辩护。尽管律师和郑旭飞都从法律角度和社会道德角度辩述法轮功没有触犯法律,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社会如何需要真善忍普世价值,公诉人宫晓玲仍无理要求冤判郑旭飞。据内部传出消息说,乳山公检法人员是迫于政法委、610的压力要冤判郑旭飞的。

郑旭飞,男,42岁,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因说了法轮功真相而被非法抓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7455.html#17123234557-5

2017-09-13: 不足两月 山东乳山法轮功学员郑旭飞被迫害的卷宗已到法院
七月十四日郑旭飞因讲真相救人被绑架,至今还不足两月,卷宗已于九月八日已移送到法院。

郑旭飞被迫害的卷宗在检察院期间,律师在阅卷时发现卷宗有问题,找郑旭飞核实后,郑旭飞认定有一份的法律文书上不是自己签的字,要求字迹鉴定后,乳山公安局找威海市公安局鉴定,这样“贼喊捉贼”的结果根本不公平、公正。郑旭飞要求重新鉴定,乳山市检察院根本不予以采纳。检察院不负责任的将卷宗移送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22

2017-08-27: 山东乳山市教师郑旭飞被绑架构陷
山东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郑旭飞,四十二岁,二零一一年冬修炼法轮功后,他多年思考的、疑惑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心灵充满光明,生活简单、快乐、充实。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郑旭飞讲真相被抓捕、构陷,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从这次被抓捕到“案件”的走向及时间上看,这次抓捕是有预谋的。

七月十四日吃过早饭,八点左右郑旭飞来到市人民医院周围遇到一位男年轻人,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给了这个人一个真相U盘,他感觉此人不是很可靠,就换了个地方,又遇到一位年轻男子,给他讲真相,讲完后,此人问,有没有材料什么的。郑旭飞说有,就给了他一个U盘,此人顺手捋了一下郑旭飞的口袋,问还有没有。郑旭飞说没有了。

郑旭飞觉得不对劲,就准备往家走,不一会儿,就有三个人过来,将郑旭飞摁倒,拖上警车。警车将郑旭飞拉到商业街派出所,打电话给国保队,接着宋向军等人就过去了,做了笔录,就拉去检查身体,检查结束后直接送进看守所。

在被非法关押十多天后,郑旭飞就被检察院非法批捕,不足一个月,八月十一日卷宗就移送到检察院。这期间,国保队还“积极的”帮助家人申请法律援助律师。这样的事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

八月十五日,家人请了北京律师,律师在阅卷中发现一份法律文书上只有郑旭飞的签字,没有按手印,其它的文书上全部有手印,觉得奇怪。法律文书上说:“郑旭飞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被抓捕,关押十天,罚款一千元。”律师就问郑旭飞的家人,郑的家人说没有这回事。

十六日上午,律师再次去看守所会见郑旭飞。当律师问及郑旭飞这份文书上的事,郑旭飞说根本没有被抓捕过,更没有关押十天之说,自己也没有签过字,那一千元罚款,是因为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被绑架,三十五天后让家人交五千元取保候审。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公安局的人打电话,告诉交一千元的罚款,退回那五千元,公安局国保队给了一个帐号,在银行汇了一千元。郑旭飞立即书面申请要求对此份文书进行调查和笔迹签定。会见完郑旭飞,律师直接去了检察院,找到检察院公诉科长宫晓玲,对公安局整理的案卷从法律角度说明郑旭飞的行为完全是合法的,没有触犯宪法、法律、法规,并将郑旭飞的书面申请递交给检察院。

当其他家人听说此事后,也都书面证明郑旭飞在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没有被抓捕和关押过。如果那个字真的是郑旭飞签的字,家人对这份签字更是怀疑,他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签的这个字,明明白白他是不会签这个字的。有没有被关押家人是完全清楚的。

八月十一日到八月二十五日,对上述国保队造假一事检察院还没有一个说法,其实,这样荒唐的造假是显而易见的,不需要什么技术就很明白的,为什么至今没个说法。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郑旭飞近七十岁的母亲和八十九岁的姥姥,到检察院控申科举报公安局国保队伪造法律文书一事,接待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男办事员,此人应该是控申科的科长马如意,在控告结束时,郑旭飞的母亲跟办理此事的人要一份控告证明,证明什么时间什么人来控告过什么事。但此人说不给你们,我保管着就行了。

郑旭飞的母亲问此人:我们以前证明郑旭飞没有被抓捕关押过的事处理得怎么样了?得到的答复是:还在处理中。郑旭飞的母亲要求见公诉科负责郑旭飞一案的宫晓玲(公诉科科长),被告知不在单位。后郑旭飞的母亲又打电话给宫晓玲,电话打通,但没人接。后来郑旭飞的弟弟又打电话给宫晓玲,电话接通还是没人接。

这次国保队在办理郑旭飞的案件过程中,其行为也让人感到疑惑。警察几次在家人面前说,这次非判不可。甚至在郑旭飞的案卷已交到检察院几天后,国保队副队长宋向军带着一个警察又去郑旭飞家,对郑旭飞的母亲说,没有希望了,非判不可。郑的家人疑惑不解,为什么要来这么说,公安局只有侦查的权利,没有判案的权利,而且卷宗已上交,任务已完成,为什么非得告诉我们这样的消息。

这次从郑旭飞被抓捕到整个案件的走向及结案时间上看,这次抓捕郑旭飞完全是有预谋的。早在二零一四年七月郑旭飞被非法带走,八月十三日释放后,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正在上班的郑旭飞被校长和国保副队长宋向军骗到派出所,宋向军等人把郑旭飞铐在铁椅子上,逼问他住哪、在哪等车等,三个警察将郑旭飞按住并强行采血。郑旭飞质问他们采血干什么?他们说是走程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7/山东乳山市教师郑旭飞被绑架构陷-353031.html

2017-08-20: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国保队涉嫌伪造假法律文书,将构陷郑旭飞卷宗移送到检察院

乳山大法弟子郑旭飞,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日被绑架,不足一个月,构陷卷宗就已移送到检察院。

卷宗中涉嫌伪造假法律文书,一份文书上说,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被抓捕关押十天,罚款一千元,签的郑旭飞的名字,但没有按手印,律师会见核对此事,郑旭飞说根本没有此事,也没签字。律师让郑旭飞出示书面申请,要求笔迹鉴定。律师已将此申请递交到检察院。

郑旭飞的家人也出书面证明,用挂号信邮寄检察院,证明二零一五年八月郑旭飞没有被关押十天的事,并要求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0/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2761.html

2017-07-16: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商业街派出所听信诬告迫害法轮功学员
乳山市法轮功学员郑旭飞,男,四十一岁,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讲真相救人,遭受严重迫害(以前有过报导)。七月十四日上午,郑旭飞在街上讲真相,被此人诬告。据目击者说,可能是一便衣,一会功夫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几个人将郑旭飞绑架上警车。具体情况不清楚。

郑旭飞的姥姥今年八十五岁,昨天晚上不见郑旭飞回家,老人非常担心,打电话问郑旭飞的姐夫,不敢问郑旭飞的母亲和姐姐,怕他们受不了。今天郑旭飞的姥姥精神快要崩溃了,精神紧张的不得了。到底也不知道外孙怎么样了,也不敢问别人。郑旭飞的姥姥担心警察打外孙子,怕把自己的外孙弄进监狱,老人什么都想,真是让人可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6/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1090.html

2017-06-30:山东省乳山市教师郑旭飞遭迫害经历
郑旭飞,男,四十一岁,山东省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二零一一年冬开始走入法轮功修炼。

修炼前,郑旭飞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生活、工作之余经常思考着一个问题,那就是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关于这个问题他思考了多少年,也没找到答案。他经常翻阅书籍,上网查询。也许是他的虔诚感动了上苍,偶然的机会,郑旭飞在网上翻阅到了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当他读完这本著作之后,他思考的、疑惑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心灵充满光明,他知道了人活着的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从此他的生活简单、快乐、充实。

他的妻子因深知中共的邪恶,一直在阻挡郑旭飞修炼大法,郑旭飞的态度是家庭和修炼我都不放弃。最后,妻子害怕自己和孩子受到迫害牵连,选择了与郑旭飞离婚。郑旭飞为了她们母女考虑,孑然一身拿着自己的衣物出去租房住。

郑旭飞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平和善良,从不与人争。他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把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告诉给乳山的父老乡亲,希望乳山的父老乡亲都能和自己一样冲破谎言,不受中共的欺骗,选择顺天意而行,拥有美好的未来。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在乳山老汽车站附近告诉民众关于法轮功的真相而遭绑架。当时,四个警察将他按倒在地,他的嘴撞在地面上,顿时满嘴是血,被警察拖上警车,劫持乳山看守所。经体检,郑旭飞的左锁骨骨折,但仍被强行关入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期间,他一直被戴着手铐、脚镣,还被逼做工——剥蒜皮。

郑旭飞被关押的第十天,警察找到郑旭飞租住处非法抄家,把家翻得乱七八糟,抢走物品一宗,驾驶证、教师资格证、摩托车钥匙等,而且抢走的东西没有跟郑旭飞及家人说明。

警察两次将郑旭飞构陷到检察院,两次被退回,在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后,逼迫其家人交五千元钱所谓的“取保候审”。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下午,正在上班的郑旭飞被校长和国保副队长宋向军骗到派出所,宋向军等人把郑旭飞铐在铁椅子上,逼问他住哪、在哪等车等,并强行采血。郑旭飞质问他们采血干什么?他们说是走程序。

郑旭飞被无理关押迫害,二零一五年、二零一六年两年的绩效工资两万元被扣除。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个所谓乳山市纪委的人到学校找郑旭飞,对郑旭飞又是问话,又是录像的,郑旭飞不配合,问他们是哪个单位的,叫什么名字,一人拿着证件在郑旭飞面前一晃,郑旭飞根本就没看清。其中一个扬言,要扣郑旭飞的工资。

二零一六年八月,郑旭飞被教育局和学校告知降两级工资,从二零一七年起,每月扣工资一千一百元。

二零一七年春校长王国峰告诉郑旭飞,今年你被定为不合格教师,这将意味今年的绩效工资一万元又将被扣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30/山东省乳山市教师郑旭飞遭迫害经历-350391.html

2014-09-02: 山东乳山市教师讲真话被绑架勒索
山东乳山市小学教师郑旭飞被非法关押一个月零四天,被勒索五千元钱后,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被其母亲接回家中。

因其母亲与姐姐等家人被中共邪党灌输的邪恶言论毒害,再加上恶警的欺骗恐吓,家人把郑旭飞强制在姐姐家中,不让单独出入。

三十七岁的郑旭飞是乳山市下初镇下初中心小学体育教师,二零一一年底接触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知道自己以前从中共那了解的法轮功完全是中共造谣抹黑的。他拜读了法轮大法的著作后,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做一个好人到更好的人,返回人最善良的先天本性。他知道这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真理,因此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用“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为人平和善良,从不与人争。郑旭飞的妻子因深知中共的邪恶,由于害怕遭受中共迫害,一直在阻挡郑旭飞修炼大法,郑旭飞的态度是家庭和修炼都不放弃。最后,妻子害怕自己和孩子受到迫害牵连,选择了与郑旭飞离婚。

郑旭飞老师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事实告诉给乳山的父老乡亲,希望乳山的父老乡亲都能和自己一样冲破谎言,不受中共的欺骗,选择顺天意而行,拥有美好的未来。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郑旭飞在乳山老汽车站附近告诉民众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四个恶警按倒在地,嘴撞在地面上,顿时满嘴是血,被警察拖上警车,非法关押到在乳山看守所。有人还看见郑旭飞被戴着手铐、脚镣。

郑旭飞在遭受非法关押期间,被戴手铐脚镣十天。第十天,恶警找到郑旭飞租住的房屋,在郑旭飞不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把家翻得烂洋洋,抢走物品一宗,其中已知的有驾驶证、教师资格证、摩托车钥匙等。而且抢走的东西没有跟郑旭飞及家人说明。

在非法关押郑旭飞中,恶警两次将构陷迫害他的所谓“犯罪事实”递交检察院,两次被退回,在非法关押三十四天后,逼迫其家人交五千元钱所谓的“取保候审”。

恶人抢走郑旭飞的教师资格证,其险恶用心是路人皆知,为进一步迫害郑旭飞埋下伏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山东乳山市教师讲真话被绑架勒索-296806.html

2014-07-17: 说真话 山东教师被上手铐脚镣
你们知道吗?在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之下,说真话是要被抓,而遭中共迫害的,山东省乳山市下初镇下初中心小学体育教师郑旭飞就是有这样遭遇的一位。

郑旭飞,男,三十七岁,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在乳山老汽车站附近,告诉民众法轮功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四个恶警将郑旭飞按倒在地,郑旭飞的嘴撞在地面上,顿时满嘴是血,被警察拖上警车,非法关押到在乳山看守所。有人还看见郑旭飞被戴着手铐、脚镣。

二零一一年底,郑旭飞接触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知道自己以前从中共那了解的法轮功完全是中共造谣抹黑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找到了法轮功书籍,当他拜读了法轮大法的著作,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做一个好人到更好的人,返回人最善良的先天本性。他知道这就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真理,为此,坚定不移的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

现在的大陆,中共灌输无神论和假恶斗的邪恶理念,很多人受毒害,明知道是对的也不敢坚持,失去了做人的正气和善良的本性,不但不觉得不正常,反而觉得这样才是对的。当郑旭飞选择了佛法修炼时,妻子因深知中共的邪恶,一直在阻挡郑旭飞修炼大法,郑旭飞的态度是家庭和修炼我都不放弃。最后,妻子害怕自己和孩子受到迫害牵连,选择了与郑旭飞离婚。郑旭飞为了她们母女考虑,孑然一身拿着自己的衣物出去租房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7/说真话-山东教师被上手铐脚镣-294799.html

威海 乳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22-08-21:
乳山市党委:
书记周兵0631-6656559、13806306559
副书记宫本杲0631-6667299、18663103629
副书记姜翠萍0631-6656920、13906319832
副书记王祥芹0631-6662599、13906309718
副书记李国徽0631-6863789、13606313789(分管政法委)
乳山市政法委:
书记:卫玮0631-6655159、18563112668
副书记:于刚0631-6879596、13606311083
副书记:宋吉国0631-6663080、15610762828
副书记:万宏0631-6866957、13906319601(据说是610主任,不确定)

乳山市公安局信息
乳山市公安局局长:袁国选:电话:18606310736
政委:张书松 15588336777 13906319182
高京波 副局长 15588336333
刘建国 副局长 15588336222
姜言强 副局长 15588336555、宅0631-6660958
黄 平 副政委 15588336789、宅0631-66660111
刘明禄 纪委书记 15588352666、宅0631-6663899
王欣林 15588352999
迟炳才 15588336111
乳山国保大队
冯心勇 大队长 13863152039
宋向军 副大队长18663160939、13869080989、宅0631-6654630
倪德飞副队长 电话:15588336818 13646300004
王涛 电话:13863069650
倪德飞、王涛负责迫害王一帆一案
李 军 18663160936、13869033969
南京市高纯区淳溪街道双进村史家后,南京公安局
看守所是高淳区看守所
办案单位: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公安分局淳溪派出所
关押地点:高淳看守所,南京市高淳区街道双进村史家后

南京市第一看守所电话:025--8442096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17-08-13:
曝光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迫害郑旭飞的部门与有关责任人
政法委
书记 卫玮 电话 办公室0631-6655159 手机:18563112668
副书记 于刚 电话 办公室:0631-6879596 手机:13606311083
副书记 宋吉国 电话 办公室 0631-6663080 手机:15610762828
副书记 万宏 电话 办公室 0631- 6866957 手机:13906319601

乳山市市委书记 周兵 办公室电话:0631-6656559 手机:13806306559
乳山市市委副书记 宫本杲 办公室电话 0631-6667299 手机:18663103629
乳山市市委副书记 姜翠萍 办公室电话 0631-6656920 手机:13906319832
乳山市市委副书记 王祥芹 办公室电话 0631-6662599 手机:13906309718
乳山市市委副书记 原政法委书记 李国徽 办公室电话:0631-6863789 手机:13606313789

2014-09-02:
乳山市维稳办 唐立 6655387 6669321 13376305609 6652463
综改办 秦利强 6652473 6669508 13906309206 6652664
李国徽 政法委书记 13863123999、13606313789 宅0631-6662266
李林玉 六一零主任 宅0631-6665789、办0631-6663171 13153319501

冯心勇 国保大队长 13863152039 18663198189
宋修彬 教导员 18663160133、13963190588、宅0631-6666133
宋向军 副队长 18663160939、13869080989、宅0631-6654630
于 彦  18663160128、13863017756、宅0631-6659198
孙建军 18863160982
孙 志  18606309953、13793367583、宅0631-6629908
李 军  18663160936、13869033969
王延斐 18663160929
刘 玲  15588336055、13863166355、宅0631-6863639
于守龙 18663160639、13863111075、宅0631-6656767
冯 茹  15588336001、13561810825

乳山市下初镇中心小学校长 段涛 手机13506301556 电话0631-6441009

教育局局长 王海波 办6652371 6651465 宅6663965 手机13306319915
教育督导室 孙希敏 办6678917 6651465 宅6601678 手机13606312356

乳山市新华街321号
下初镇负责人
姚飞   6441002 6625801 18606318678 6441000
曹永刚 6441003 6663367 15606308806 64410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