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安丘市 >> 戴宗秋(代宗秋), 男,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安丘镇十二户
迫害情况: 弟弟、母亲含冤离世,姐姐全家遭冤狱
个人近况: 2011年7月 迫害致死 (2011-10-0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224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鹏(王朋)
夫妻/父母: 王升华 戴宗臻(代宗臻,戴宗珍)
兄弟姐妹/伯父母: 戴宗秋(代宗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1-26: 山东省第一监狱两年非法关押百名法轮功学员
......
恶警怂恿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康建新、李磊、代宗秋、段立倍等进行毒打近三个小时,代宗秋因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一一年六月让家人接回家。

其他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被毒打、体罚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6/山东省第一监狱两年非法关押百名法轮功学员-252384.html

2011-10-11: 山东戴宗秋被迫害离世 妻子遭惊吓致病

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兴安街戴宗秋先生,二零一一年七月在流离失所期间含冤离世,年五十三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戴宗秋一家人屡遭迫害,妻子遭惊吓中风,弟弟和母亲几年前已被迫害离世,姐姐戴宗臻全家遭冤狱。

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十月上旬,戴宗秋进京说明法轮功真相,在北京被绑架,劫持回安丘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二零零零年十月初,再次进京上访,回家后被绑架到安丘市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里,戴宗秋因为坚持修炼,不配合中共邪党写违背良知的话,写了“法轮大法是正法”,被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六一零”非法组织主任李福金加重迫害,很快叫来了安丘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程淑平、刘凌春,把他劫持到安丘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又被东关派出所的恶警凌涛劫持到昌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被劳教所残酷折磨,非法加期五个月迫害。

戴宗秋刚被关进劳教所后,劳教所恶警宋中海对另一人说:“绑起来,洗洗,让他清醒清醒。”(这是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黑话)。随后,劳教人员刘春堂、郭中侠、辛成林、王颜雨把戴宗秋带进一间储藏室,扒光了他的衣服,用绳子绑住了他的双腿和双手(从背后绑着),把他抬到洗漱间,摁倒在地上,有踩腿的、踩肚子的、摁头的,有拿水管子对着他的“人中穴”直喷的。就这样把他折磨了很长时间,然后又把他拖进了储藏室,用皮带在他光着的身子上抽打,全身被打的发紫、昏了过去。犯人边打边说:“这些都是队长(恶警)叫干的”。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下午,戴宗秋在家,被安丘恶警李升华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并抢去了家中大法书籍、两块手机、八百多元现金;戴宗秋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被劳教所迫害的病重,回家就医。

弟弟、母亲含冤离世,姐姐全家遭冤狱

戴宗秋的弟弟和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五年,弟弟被迫害离世,一年多后,母亲被迫害离世。

戴宗秋的姐姐戴宗臻、姐夫王升华,都在潍坊市统战部工作。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夫妇及他们正在上大学的女儿王朋(因不放弃修炼,被校方退学)因坚持修炼,被逼流离失所。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戴宗臻、王朋母女被绑架、非法劳教;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王升华被绑架、非法劳教。

妻子遭惊吓中风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安丘恶警再次到戴宗秋家里绑架抢劫,恶警把家翻得乱七八糟,把抽屉撬开,抢走了家人仅有的几百元生活费。戴宗秋走脱。

之后,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城北派出所、东关派出所等恶警,长期非法监视、数十次对戴宗秋的家人进行非法骚扰,更甚的是恶警经常采取深夜翻墙而入等恶劣手段,致使戴宗秋的妻子因受惊吓而患中风,生活不能自理,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戴宗秋被两次劳教迫害后身体虚弱,视力几乎丧失,他这次走脱后,为避免再次被绑架,带着被迫害致病重的身体,被迫流离失所,从此有家不能回,与家人失去音信,家人更是为此日夜担忧,直至二零一一年七月在流离失所期间含冤离世,年五十三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1/山东戴宗秋被迫害离世-妻子遭惊吓致病-247752.html

2011-10-08: 山东安丘市代宗秋被迫害离世

山东潍坊安丘市法轮功学员代宗秋,多次遭受中共人员迫害,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岁左右。

代宗秋,安丘市城北村人,信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准则做好人,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一直被中共迫害,遭受了很多苦难,十几年来,遭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判刑、抄家、劳教迫害不断。

代宗秋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昌乐劳教所,由于坚定的信仰“真善忍”,又迫害加期五个月。回来后,在家的日子里,每逢所谓的敏感日,就遭到骚扰,家人也不得安宁。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代宗秋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由于被迫害的病重,回家就医。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中共邪党人员又到代宗秋家里非法抓人,并非法抄家,把家翻得乱七八糟,象土匪一样,硬是把抽屉撬开,抢走了家人仅有的八百元生活费。代宗秋虽然走脱了,但从此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有家不能回。

两年多来,安丘公安国保大队、城北派出所、东关派出所等恶警数十次对代的家人进行非法骚扰,更甚的是恶警经常采取深夜翻墙而入等恶劣手段,致使代的妻子因受惊吓而患中风,生活不能自理。

带着被迫害致病重的身体,遭受三年流离失所的生活,代宗秋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山东安丘市代宗秋被迫害离世-247633.html

2011-06-18: 山东省安丘法轮功学员代宗秋家被当地人恶警骚扰

山东省安丘市公安恶警自2008年11月妄图非法抓捕兴安街办城北居委会法轮功学员代宗秋,失败后,仍不死心,两年多来安丘公安国保大队、城北派出所、东关派出所等恶警数十次对代的家人进行非法骚扰,更甚的是恶警经常采取深夜翻墙而入等恶劣手段,致使代的妻子因受惊吓而患中风,生活不能自理。目前代宗秋有家难回,被迫流落在外,家人也不知其下落,很是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7/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2579.html

2008-01-24: 恶警刘基超自当上生产大队长后,为了政绩和前途,肆意违法。以各种理由不让法轮功学员休息,加大奴役量。还有潍坊法轮功学员戴宗秋被迫害的视力模糊,流泪不止,失去劳动能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70986.html

2007-11-19: 山东第二劳教所部份大法学员被迫害现状
潍坊戴宗秋被迫害的双眼看不清东西,潍坊郭家红、菏泽耿道虎被严管迫害。泰安杨科萌被迫害的脚部受伤,蒙阴公丕敬被迫害得全身患皮肤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9/166809.html

2007-07-24: 戴宗臻一家三人被非法劳教 亲人探视遭刁难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潍坊大法弟子戴宗臻的家人到山东王村劳教所(女所、男所)探望戴宗臻与戴宗臻的女儿王朋、还有戴宗臻弟弟戴宗秋三人,要求释放这三位被非法关押的亲人。可劳教所却以没有手续为由刁难其亲属,不让见面。所警说:需带上户口本、身份证、当地公安机关的介绍信,而且还必须是不炼法轮功的家人才让见面。

早在今年五月二十三日,戴宗臻的家人就去了一趟王村女子劳教所、男子劳教所,可两个地方均不让见面。女所甚至连带去的夏天衣服都不让留下,好说歹说才勉强留下。非法关押戴宗臻的那个邪恶大队的一年轻女警去取戴的衣服时,对戴的家人态度冷硬,说戴在里面很“顽固”。戴的亲人叫她一声姑娘,她狠狠的说“别叫我姑娘”。真不知道恶党专制下的这位女所警心理被变异到了甚么程度。

两次来回往返、奔波几百里地,白白浪费时间与路费,使本来就因亲人被无理关押而痛苦异常的家人更是悲愤不已:这是甚么世道啊?只因做好人,一家三人竟被同时劳教。

大法弟子戴宗臻,女,五十二岁,潍坊市统战部工作人员。以前心脏、肾脏患有严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全好了,工作干得比以前更好了。不管在单位,还在邻里,都是有口皆碑的贤惠女性。九九年七二零她遭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十月,恶人又想抓捕她,她与丈夫、女儿不得不流离失所。

王朋,女,二十六岁,戴宗臻的女儿,修炼后性格由郁郁寡欢变得活泼开朗。九九年七二零时她正在北京上学(大专),只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校方无理退学。几年来,王朋一直与父母流落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归的日子,承受了同龄人难以想像的痛苦。

戴宗秋,男,四十八岁,戴宗臻的弟弟。以前曾患有严重的糖尿病,修炼后病症不翼而飞,身体强健,可自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关押到邪恶的昌乐劳教所摧残迫害了两年多后,他的身心状况变得很差,糖尿病复发。出了劳教所很长时间后,人仍消瘦得很厉害。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他们,继续坚持修炼法轮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可是,中共恶党就是不让老百姓得好。潍坊恶人昧着良心、不惜冒犯天理国法,将无辜的一家人持续迫害了近八年,这还嫌不够,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傍晚,潍坊国安、公安特务再下毒手,几十个恶警将流离失所达七年之久的戴宗臻、王朋及身染重疴、住在安丘老家的戴宗秋同时绑架(与他们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遭绑架的还有近三十名大法弟子)。人性泯灭的潍坊恶党当局在将他们投入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左右后,又狠毒地将戴宗臻、王朋、戴宗秋三人同时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同被非法劳教的还有大法弟子王新民、花玉亮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4/159473.html

2007-05-25: 山东潍坊戴宗臻等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近日获悉,山东潍坊城区今年四月中、上旬被绑架的三十多名大法弟子中,戴宗臻及其女儿王朋及王新民(男,六十岁左右,原奎文区毛子庄小学校长)等人于四月十七日被潍坊邪恶送往山东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此前几日,大法弟子杨炳聚、商美元夫妇也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

戴宗臻的弟弟戴宗秋(安丘)被送往济南非法关押,是监狱还是劳教所待查,据说被非法判两年。

大法弟子花玉亮现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邪恶扬言要对其非法判刑。其妻子杨志芳于几天前从看守所转到臭名昭着原工业干校洗脑班。大法弟子李新建目前也被关押于此洗脑班。

在国内外同修正念加持及正义之士的大力营救下,目前得知大法弟子谭佛礼、王长秀、邱昭华、王玉、卜某某、郑某某等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5/155628.html

2007-05-21: 潍坊恶人图谋再次劳教关押期间患重症的戴宗秋

山东省潍坊安丘大法弟子戴宗秋,于四月十八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出现严重糖尿病症状,不法人员仍拒绝放人,近日妄图非法将他劳教二年、继续迫害。

戴宗秋,男,四十九岁,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说明真相、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潍坊市劳教所(昌乐),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被迫害成严重的糖尿病,后期不能干重体力活就让他干保管,因此接触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多,藉机交流传大法经文,被恶人举报后加期五个月,于二零零四年上半年才回家。

因在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戴宗秋的身体至今未恢复正常,仍然有严重的糖尿病症状。因他姐姐戴宗臻在被迫害流离失所期间担心弟弟的身体,去他家看望数次,被恶人跟踪,所以四月十八日在潍坊同一时间的大抓捕中,他再次遭到恶警李升华等人的绑架。恶警把他家中仅有的八百元钱都抢了去。他十几岁的儿子面临升高中,现已无经济能力再上学,被逼的要找工作养家餬口。

据内部人士透露,戴宗秋现在看守所又犯了病,并且很严重。邪党不法人员不但不放人,还妄图再次将他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155311.html

2007-05-05: 山东安丘徐金英、李迎兰被非法劳教 田瑞霞正念闯出

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至十八日,山东潍坊安丘六名法轮功学员徐金英、李迎兰、戴宗秋、李仁东、田瑞霞、石桂兰被安丘李升华、李志新等恶警肆意绑架。目前,田瑞霞已正念闯出,戴宗秋、李仁东、石桂兰仍被非法关押迫害,徐金英、李迎兰被恶警景芝、李志新等绑架后,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徐金英,女,五十八岁,山东潍坊安丘市景芝镇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上午在家,被安丘景芝公安分局四、五名恶警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抄家,随后被恶警李志新等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一年,当地恶警曾二次将徐金英劫持到劳教所,企图劳教迫害,未得逞。

李迎兰,女,五十六岁,山东潍坊安丘市景芝镇河北村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上午九点左右在家,被安丘景芝公安分局李术栋、生健文等四、五名恶警,非法闯入家中绑架、抄家、洗劫录音机、录音带、书籍等财物,强行将李迎兰非法劫持拽上警车,连她未修炼的丈夫一同劫持带走,关押在分局后。抢劫李迎兰家的钥匙再次進行非法抄家。随后被李志新恶警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石桂兰,女,五十多岁,安丘市红沙沟镇东纪庄村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七日在家被恶警绑架、抄家、关押在安丘市看守所迫害。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七日,石桂兰在家被恶警绑架、关押一个月、家人被恶警勒索钱财数额较大。二零零一年石桂兰被非法劳教三年。

戴宗秋,男,四十八岁左右,安丘城北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下午六点在家,被安丘市公安局邪恶大队中队长李升华带着七、八个恶警强行绑架、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两块手机、八百多元现金被抢劫。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三年,被昌乐劳教所恶警延期近半年迫害。

李仁东,男,四十多岁,安丘贾戈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傍晚被恶警绑架、关押迫害。二零零零年七月被非法劳教三年。

田瑞霞,女,四十多岁,安丘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傍晚被恶警绑架,现已正念闯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5/154149.html

2007-04-20: 本周三潍坊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傍晚,山东省潍坊市公安局恶人策划绑架了潍坊城区十几名大法弟子。据初步了解,遭到邪恶绑架的大法弟子有:戴宗珍、戴娟、王朋、谭佛礼(夫妇)、王新民、王玉、王吉林夫妇、王桂芳、邱振华、刘素香(女)、小郑、宋××、刘××、邱照华;戴宗珍在安丘的弟弟戴宗秋也在当天被邪恶之徒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其他同修。

听说另一同修办公室被抄,门被撬开后抄走汽车1辆,二轮电动车一辆等物品。同时放资料的仓库被切割破门,资料损失不计其数,另有至少两辆机动三轮车,一辆面包车被抄。这是邪恶之徒对部份大法弟子盯梢很长时间后,同时在不同的地方采取的卑鄙手段。

潍坊市大法弟子王新民、王玉在四月十八日晚十九点三十分左右,在北王尔庄王玉家中,被十馀名恶警绑架。

4 月18日晚7点多,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王长秀,刘爱美、韩玉花一起被绑架并抄家,抄走王长秀所有大法书,连同1700元现金。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潍城老谭,安丘的戴宗秋,奎文戴宗臻,戴宗臻家被抄走电视机DVD机。请了解情况的同修补充。被抓同修在潍城北苑派出所,家属19日早上8点去要人。请全体潍坊同修加强正念,解体邪恶,救出同修。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谭佛礼被绑架。2007年4月18日晚上,潍坊市国安纠集一帮恶警在潍坊市潍城区大法弟子谭佛礼家中,将他绑架并抢走一宗财物。

潍坊大法弟子花玉亮昨晚被潍坊610恶警绑架迫害,详情待查,望知情者及时跟踪报导。同时正告潍坊恶警,善恶有报已经开始,希望你们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4/20/153156.html

2007-04-20: 山东省安丘市大法弟子戴宗秋被恶警绑架
安丘市城北大法弟子戴宗秋,2007年4月18日下午6点在家中,被安丘市公安局邪教大队中队长李升华带着七、八个恶警强行绑架,同时被抄家,家中的大法书籍、两块手机、800多元现金被抄走,现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0/153133.html

2004-10-03: 代宗秋:男,46岁,安丘市安丘镇十二户,因坚修大法于2000年10月被非法劳教3年。

2004-01-16: 安丘市被非法劳教大法弟子有:
赵永红;刘晓艳;桂荣;唐曾艳;李焕武;赵凤梅;杜铁凝;王咏梅;宋廷山;马爱玉;宋秀梅;李仁东;杨金波;孙国明;王金泉;魏国庆;孙业智;孙业峰;吕洪信;王金义;张溪;娄国云之女(小名沙沙);张霞;孙建芳;张秀芹;徐景平;王培志;宿宝云;宿效友;徐金英(先后被非法劳教两次);孙希俭;代宗秋;王桂秀;辛东升;莫建珍;王和(音);王学云;张月兰;王天才;李秀文(先后被非法劳教两次);刘秀梅;石桂兰;李文采;钟某某(不知名);另有不知姓名的还有三个。

2001-03-15: 代宗秋:男,43岁左右,安丘市城北村人,于99年10月份以来進京上访二次,刑事拘留2次,于2000年10月25日被强行从家中抓走转化2个月,于12月被送往昌乐劳教所劳教3年。

2000-10-30: 罗干再次亲临指挥施暴山东省安丘市惨案例例
罗干一个多月前亲临安丘,前几日再次在安丘市"西苑"宾馆秘密策划迫害学员阴谋,安丘市一小撮帮凶于25号上午动手到学员家把代宗秋抓走,某学员逃走。早日被迫离家的学员其亲戚家中及左邻右舍都被监视和住有便衣,妄想阻止散发揭露江泽民及其帮凶的恶行录,使安丘市及边界再次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30/575.html

潍坊 安丘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1-10-20:安丘市公安局电话:0536-4383900
国保大队:大队长:宋桂旺(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人) 手机:13505368702 (住址:安丘兴安路老公安局宿舍)
车型:马自达 车号:鲁OG9051
教导员:韩振忠 宅电:0536-4251892
车型:捷达 车号:2008
副大队长:
娄仲民 手机:13953663039
车型:桑塔纳 车号:鲁G1279警
局长:盛万波 13806362866
迫害责任人胡绍群:安丘“六一 零”头子手机号码:13562696051

2020-09-24: 山东潍坊安丘市兴安派出所七里沟社区警察 贾在军
警号052770。宅电:0536-4266239 地址:山东省安丘市兴安街道七里沟社区;邮编:262100

2020-05-09: 安丘市公安局:办公室电话:0536-43839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宋桂旺13505368702
教导员韩振忠 宅0536-4251892
副大队长娄仲民13953663039
安丘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原刘家尧派出所)电话:0536--4730119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邮编262100
通信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经济开发区派出所 邮编262100

2018-05-14: 刘家尧镇派出所:0536-4730119

2017-05-24: 安丘市凌河派出所:
所长刘凌春18606362219、13906362219
教导员张国文18615910199、13573660199

2017-04-08: 绑架山东省安丘市景芝镇丁珍文、王明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安丘市景芝镇潍安路12号 262119
安丘市公安局景芝派出所
黄保华 所长 18678075588 13806492199
张立波 副所长 18678020077 13505368635
孙衍强 副所长 18615089880 13963637399
陈宗金 警察 18615089883 1596618755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