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关秀梅, 女,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
有关恶人: 构陷关秀梅的责任人: 办案人:沈阳市和平区国保大队大队长: 郑绪发 沈阳市和平区吴淞派出所所长: 于洋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4-04-2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4-21: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秀梅近期将冤狱期满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秀梅,被皇姑法院构陷三年冤狱,将于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离开黑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916.html

2017-04-10: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关秀梅、李东旭冤狱将满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关秀梅冤狱将于本月23日到期,李东旭将于5月11日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15-08-14: 沈阳市关秀梅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据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关秀梅的家属说,二审结束后,家属曾两次去沈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关秀梅。最后一次是在7月13日去的,看守所推说还在上诉期。

可家属在7月16日去沈阳市看守所给关秀梅存钱时,被告知在7月14日关秀梅已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具体哪个监区还不清楚。家属去监狱见关秀梅,监狱方称正在“教育”,不允许会见,也不让存钱。

近日,关秀梅的家属又去监狱要求会见,得知关秀梅被关押在八监区继续迫害,关秀梅一直正念正行。监狱警察很恶,问家属对法轮功的态度是支持还是反对。反对者让会见,支持者不让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4/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118.html

2015-05-01:修大法重病除 好人被冤判三年
三月十三日,沈阳市皇姑区法院金军,就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内,宣判已经被非法关押近一年的善良妇女关秀梅三年刑期,当时只允许关秀梅一人在场。关秀梅立即表示不服判决,要求上诉。现在,关秀梅同北京律师签署协议,二审己到市中级法院。

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秀梅,女,五十三岁,是沈阳市物资局退休技术工人。修炼法轮功之前,她被四种顽固的疾病折磨了几十年,其中“神经骨痛”、“后背骨质增生”使她无法施用麻药和睡觉,她被病魔折磨的骨瘦如柴。二零零六年,修炼大法后,这些病痛不治而愈,她自信、乐观、善良,赢得了单位同事、亲属和邻居的赞扬,就是对待上门骚扰的警察,她也充满善意。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关秀梅在自己家中做饭时,沈阳市和平区国保大队警察伙同和平区吴淞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将她绑架,一直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如今,长期的关押迫害,关秀梅出现严重的病状,脑供血不足,经常昏迷。吴淞派出所警察带着关秀梅到医院做单项检查时,家属发现关秀梅极其消瘦,体重掉了三十多斤,家属向和平区国保大队、看守所、派出所要求检查关秀梅严重消瘦的原因,遭到办案方的相互推诿。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和关秀梅刚从学校毕业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三名法轮功学员中的丁丽华女士,被恶警踢断两根肋骨;关秀梅的儿子被戴上手铐,单独关在黑屋,遭受长时间恐吓、拍桌子狂叫诱导审讯。恶警对关秀梅的儿子和丈夫狂言:不配合,就判关秀梅十年、八年。孩子被放回家后,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表现胆小怕人、精神呆滞。经过家人和朋友长时间精心呵护、照料和治疗,才逐步好转。

关秀梅修炼大法 几十年顽症消失

关秀梅修炼大法的机缘要从她的母亲说起。

在四九年以前,关秀梅的母亲十四岁开始,就在沈阳烟厂工作,长期的职业影响,使老人家患上了吸烟的大瘾,用左邻右舍的人说:她家耗子都带大烟味,到了她家,到处堆放着东北劲大的老焊烟,到了晚年,关秀梅的母亲百病缠身,哮喘折磨得她死去活来,用她老人家的话说,什么药、什么法子都不好使,只有等死。

一九九六年,福从天降,老人家喜得大法,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内,烟瘾和所有的疾病全都一扫而光。老人家和亲属沐浴着大法的福音,欢天喜地学法炼功。然而,九九年中共邪党与江魔头狼狈为奸、互为利用,发动了这场对“真、善、忍” 的迫害。二零零六年,社区街道、派出所、保安、单位联保,对老人无休止的纠纏、逼迫、折磨、恐吓,失去了合法的修炼环境,老人不幸离世了。

那时,关秀梅尽管没有修炼大法,经常与骚扰她妈妈的人讲道理,有时这些人对关秀梅也恶语相加。关秀梅说从我妈妈的变化,深知法轮大法好,但对她来说,就好像有一堵墙挡在那,踏不进修炼大法这个门。

关秀梅,被四种顽固的疾病折磨了几十年,骨瘦如柴,每天痛苦的打发着时光。她患有“神经骨痛”,是无法医治的顽症,正常人的骨髓油是在体内,而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是在体外,做任何手术都不能打麻药。关秀梅生孩子又是剖腹产,手术开刀是不能打麻药,那种惨状,连医生也看不下去。在平时,这种病也是时时伴随着病痛;另外一种病是后背骨质增生,每天需要二十多岁的儿子脚踩后背,才能小睡片刻;还有严重的胃病,使她只能吃流食维持;更为严重的是妇科病,使她每到经期都疼痛的大汗淋漓、满床打滚、撞墙。

母亲含冤去世后,关秀梅把大法师父的法像和大法的经书及真相材料全部用车运回自己的家中,并供奉师父的法像,捧起宝书《转法轮》看。不知不觉,间隔她修炼大法的墻倒了,关秀梅开始了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折磨她几十年的各种顽症全部消失了,幸福常伴着她激动的泪花,她逢人就讲“我和高德大法结缘啦!我有师父啦!”

从此以后,关秀梅万分珍惜修炼大法的机缘,无论在单位、家庭和社会上,还是对左邻右舍,她都按“真、善、忍” 的修炼原则要求自己,她自己会开车,谁求她什么事,她都乐呵呵,风里、雨里、雪里、夜间,从不叫苦,热心帮助别人,爬高、扛东西,她像个东北男子汉们一样,从不怕苦,总是把方便让给别人,她待人善良、真诚、包容,细心照料生病的婆婆,赢得了单位同事、亲属和邻居的赞扬。

乐哈哈的面对上门骚扰的警察

自从她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警察多次上门骚扰,她总是耐心、慈悲的结合自己修炼大法的体会,给警察讲真相。遇到拒绝真相的警察,她总是乐呵呵的说:不要急,是好人落不下,也许你将来还有机会听到真相。她的邻居都会暗中帮助她,有个邻居当着抄家的警察说:“关秀梅是难得的好人,迫害信仰自由、迫害好人会有报应!”“炼法轮功是好人也不违法,凭什么抓人!”

关秀梅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期间,家人给她请了正义北京律师,她一直乐观,坚信大法和师父,正念正行抓紧时间讲真相救人。但是失去正常的修炼环境,使她身体一度十分消瘦,不修炼的家人十分焦虑。

皇姑区法院法官金军,诱骗家人辞退关秀梅的来自北京的律师,并使用卑鄙、狡猾的手段诱导关秀梅放弃修炼,先后四次非法开庭,给关秀梅造成极大的痛苦和伤害,在关秀梅正念抵制下,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

目前,关秀梅仍处于二审上诉期,针对金军在看守内秘密宣判的违法宣判行为,关秀梅的律师已经上告上级各级执法部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修大法重病除-好人被冤判三年-308279.html

2015-02-25: 沈阳关秀梅已被皇姑法院非法开庭

2月10日,皇姑法院利诱家属辞退北京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叫关秀梅签字,谎说签字了,就叫你回家过年,关秀梅拒绝。关秀梅回看守所后大喊:“我没有罪!”“我炼法轮功没有罪!”

2月12日,法院再次将关秀梅带到法庭,又将家属找去,动员家属再次劝关秀梅对着录音说“不炼了”。关秀梅说:“我不说!”面对家属及警察的压力下,关秀梅没有屈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25/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5524.html

2014-12-13: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关秀梅被诬陷案已到法院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关秀梅被迫害案,现已被送到皇姑区法院。参与迫害的法警叫金军。

关秀梅在今年四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后,一直正念正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2/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1390.html

2014-12-08: 沈阳皇姑检察院将关秀梅、舒予的案卷交到皇姑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1249.html#1412722147-18

2014-12-07: 沈阳皇姑检察院将关秀梅、舒予的案卷交到沈阳皇姑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82.html#14126235830-1

2014-09-21: 沈阳关秀梅被劫持在看守所五个月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秀梅,女,52岁,2014年4月24日在自己家中做饭时,被沈阳市和平区国保大队伙同和平区吴淞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五个月来,关秀梅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长期的关押迫害,使关秀梅出现严重的病状,脑供血不足,经常昏迷。吴淞派出所警察带着关秀梅到医院做单项检查时,家属发现关秀梅极其消瘦,体重掉了三十多斤,家属向和平国保大队、看守所、派出所提出要求检查关秀梅严重消瘦的原因,遭到办案方的相互推诿。

和平区国保大队把对关秀梅的诬陷案移送皇姑区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和平区国保大队,不知和平区国保大队又要玩什么损招。

此前8月份,沈阳市第一看守所6月23日刚刚迫害死法轮功学员许蕙娣,目前关秀梅的身体状态还在恶化,家属多处奔波都遭到推诿,心急如焚的家属呼吁各界善良和正义的人士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1/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90.html#1492023518-2

2014-08-21: 被劫持四月 沈阳关秀梅被迫害致重病

沈阳市皇姑区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关秀梅女士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七月初,出现头剧烈疼痛、经常晕倒的状态,生活已经不能自理,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脑严重供血不足”。

警察诱导欺骗关秀梅说“只要点头不炼法轮功,明天就让你回家”,被关秀梅断然拒绝,关秀梅坚修大法,坚持给参与迫害的警察慈悲的讲述大法真相。

关秀梅女士,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在自己家中做饭的时候,被沈阳市和平区国保大队伙同吴淞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

关秀梅,是沈阳市物资局退休技术工人,家住沈阳市长江街。是一位二零零六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之前,她被四种病折磨了几十年,已经骨瘦如柴,特别是“马尾神经骨痛”,这是难以治愈的顽症,正常人的骨髓油是长在体内,而患这种疾病的人是长在体外,做任何手术都不能打麻药,而关秀梅生孩子的时候又是手术生产,开刀时是没有打麻药的,那种惨状是一般人无法看下去的;另外一种是后背骨增生,每天需要孩子脚踩后背才能入睡;严重的胃病,使她只能吃流食维持;还有妇科病,使她每到经期都疼痛的大汗淋漓满床打滚。

二零零六年,关秀梅开始阅读《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功书籍并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个月以后,折磨她几十年的各种顽症全部消失了,幸福常伴着关秀梅激动的泪花,她逢人就讲“我和高德大法结缘了。”从此以后,她万分珍惜修炼的机缘,无论在家里还是社会上,在单位还是对左邻右舍,她都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要求自己;她细心照顾伺候病重的婆婆,赢得了单位同事和亲属的赞扬。

自从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在警察上门骚扰绑架她时,她总是耐心慈悲的给警察讲真相,遇到拒绝真相的警察,她也总是乐呵呵的说:“不要着急,也许你将来还能听到真相”;她的邻居都会暗中帮助她,有邻居讲“关秀梅是难得的好人,迫害信仰自由,迫害好人会有报应的!”“炼法轮功也不违法,凭什么抓人!”

四月二十四日当天与关秀梅一同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丁丽华、李震东,以及从市场上雇来干活的司机张洪涛(恰巧也是法轮功学员),关秀梅刚出校门的二十多岁的儿子(未修炼法轮功)也被绑架。警察当天抄家,抢走大量私人财物和一点四万元现金。绑架过程中,丁丽华被恶警踢断两根肋骨,张洪涛也被暴力殴打。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吴淞派出所地下室非法关押。警察非常阴损、邪恶,在沈阳最低气温仅仅摄氏十一度的情况下,始终给地下室吹冷风。关秀梅的儿子被铐着手铐关在小黑屋,经受了很长时间的恐吓诱导审讯,孩子被放回家以后,精神紧张恍惚,见什么都害怕,晚上不敢入睡,经过家人和朋友长时间的精心呵护和照料才逐步摆脱出来。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于洋(警号107517),还有(警号106673)、(警号114955)的等十多人。据邻居说,在实施绑架之前,警察在关秀梅家附近蹲守数天。

目前关秀梅已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病态,生活不能自理。可中共警察仍然不予保外就医,还逼迫她放弃修炼。丁丽华在被绑架一个月后回家

我们呼吁善良的人们关注关秀梅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1/被劫持四月-沈阳关秀梅被迫害致重病-296271.html

2014-06-15: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关秀梅仍被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4月24日被绑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关秀梅仍然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5-26: 沈阳4月24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信息补充

4月24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秀梅、丁丽华、李东生在关秀梅家被不法警察绑架,现在,三人被非法关在沈阳第一看守所(造化)。关秀梅被警察关“小号”刑讯逼供,不法警察还要找一名叫“老五”的法轮功学员。

不法警察从关秀梅家抢劫的物品有:现金一万多元、轿车一辆、一些光盘、大法书籍、卫星接收器(数量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6/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2603.html#1452520595-1
2014-05-08: 4月24日,辽宁省沈阳绑架案中可能有39人被绑架
据知情者透露,沈阳4.24绑架案可能有39人被抓,甚至跟踪长达半年之久。关秀梅家和名下的所有租住房屋、仓库均被非法查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8/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1417.html

2014-04-27: 沈阳市丁丽华等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续消息

4月24日,辽宁省沈阳国保伙同吴淞派出所,在警察刘洋(警号107517)的带领下到沈阳法轮功学员关秀梅家将关秀梅、丁丽华、一位姓郭的男学员、一位刚刚从市场上雇来给干活的男士(碰巧也是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吴淞派出所地下室非法关押。在实施绑架之前,警察在关秀梅家附近蹲守数天。

警察抢走很多东西,目前了解到的有:一辆微型面包车、七台电脑、七十多部手机、许多手机资费卡、1.4万现金。被抢走的还有许多大法经书、师父法像。

被绑架的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暴力迫害:丁丽华的腰部被严重踢伤,需要两个人架着才能勉强移动;刚从市场上雇来的男学员也被打的非常严重。警察非常阴损、邪恶,在沈阳最低气温仅仅摄氏11度的情况下却始终给地下室吹冷风,在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的期间里竟然不给水喝,也不给吃东西。

现在,四位学员已经被转到造化监狱(推测应该是位于造化的沈阳市看守所,但消息来源如此)继续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43.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4-12-07:
辽宁省沈阳皇姑法院:
主审法官金军024-2621956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