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鹤岗市 >> 范龙胜(范龙生), 男, 3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鹤岗市
拘留时间: 2014年3月29日
有关恶人: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4-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1-16: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补充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期间,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一位姓胡的女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此学员年龄大约六十多岁。家住鹤岗市东山区的周广山(男)遭绑架、非法拘留后回家。

曾庆河去一位年岁大的法轮功学员家串门,遇到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曾庆河遭绑架,被非法拘留后回家。

还有一位姓严的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数日后回家。

2020年12月11日晚,鹤岗市公安局向阳分局下属派出所还绑架了唐明芬、许继亭(男)、王广录(男)、祖玉芬、才文兰等。王广录检查身体不合格被放回家。年岁大的祖玉芬、才文兰被劫持到派出所,后半夜回家。才文兰家的师父法像等被警察抢走。赵洪志、戴显英夫妇家的师父法像被警察抢劫走。范龙胜被绑架到南翼派出所,在压力下写了所谓保证书后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8618.html

2019-12-28: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冤狱期满,于2019年11月末回到家中。

2017-04-08: 黑龙江省鹤岗市范龙胜遭刑拘 李国云遭非法起诉
2017年3月18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向阳区司法局局长张某及李某勾结建三江法院、公安和鹤岗市向阳分局南翼派出所绑架了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当时范龙胜在照顾住院的父亲,他被劫持时父亲正躺在医院里。目前,范龙胜被劫持到建三江看守所迫害。

2015年8月鹤岗市法轮功学员李国云、刘亚琴、柏桂霞、范凤珍、朱某(女)杨桂森等相继被向阳分局绑架(据说是公安部下令的,刘亚琴手机被监听)。李国云的所谓案件被移交到居住地工农区,目前,李国云已被工农区检察院起诉。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8/二零一七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5349.html

2017-03-24: 黑龙江省鹤岗市范龙胜被绑架 常安被劫持到呼兰监狱
3月18日,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同修范龙胜被建三江警察伙同新一派出所警察绑架,现情况不明。

另有一法轮功学员叫常安,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现在被非法迫害进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4/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4663.html

2017-03-21: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生再遭绑架
黑龙江省鹤岗市向阳区法轮功学员范龙生3月18日被建三江警察再次绑架走,范龙生父亲正在病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1/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4575.html

2014-12-28:黑龙江省鹤岗市范龙胜遭迫害事实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男,三十多岁,他曾三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遭酷刑折磨。

范龙以前身体十分虚弱,经常感冒发烧,一遇到流行性感冒就得打针吃药。他的胃病发作时吃不好饭、睡不好觉,他还患有神经衰弱,被病痛折磨的滋味很不好受。那时他经常感到莫名的怕,当恐惧袭来时就像做了什么坏事似的怕,自己也说不出原因,就是怕。他自己都困惑,他为人老实,从来没有做过坏事,更没有做亏心事,到底怕什么呢?修炼法轮功后,他的胃病、神经衰弱都好了,那种莫名的怕也消失了。他刚刚看书就出现一个奇迹:无病一身轻。他当时还没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师父就给他净化了身体,没有病痛的感觉,身心愉悦,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美妙殊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做运动。二零零零年的腊月二十八,范龙胜去北京为法轮大法说公道话,在北京信访办门口,被鹤岗市去北京劫持法轮功学员的鹤岗市工人村派出所所长等警察绑架,劫持到鹤岗第二看守所。当时正是寒冬腊月,看守所狱警指使犯人从范龙胜的头顶浇凉水,冻的范龙胜浑身颤抖,不停的哆嗦,可是犯人还在不停的用水管子里的冷水浇他的全身。范龙胜还被逼从早到晚码坐,一直坐到深夜十一点。这次范龙胜被非法关押迫害了八个月。

二零一二年秋,范龙胜到萝北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萝北国保大队警察等人绑架,国保大队长用拳头暴打范龙胜的脸和头部。后来警察将他劫持到绥化劳教所,因他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被转到监狱医院,医院说她心律不齐,身体极度虚弱,拒收。警察只好放范龙胜回家。在范龙胜被非法关押的十几天期间,他患病的母亲一次次去萝北县公安局要人,整夜睡不着觉,病情加重,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离开人世。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范龙胜在建三江被国保大队的刘波等人绑架,在建三江拘留所,刘波等人对他刑讯逼供,刘波脚狠狠踹他的脸,扇他的耳光,范龙胜被毒打的耳朵嗡嗡响。后来省里来了三个人,用酷刑折磨范龙胜,把他两脚套在铁椅子上,胳膊用绳子捆在铁椅子上,捆的紧紧的,一动不能动。警察将芥末(又称辣根)用水稀释,吸到注射器里,从范龙胜鼻孔往里灌,这伙人按住他的头,灌了三次,范龙胜被迫害的鼻涕、眼泪一起流,十分痛苦,憋闷的几乎窒息而死,这些人才住手。这次灌辣根迫害对范龙胜身体损伤极大,在魔窟的三个多月里,他夜里睡觉时常常被憋醒,半夜憋的喘不上气儿来。范龙胜在建三江拘留所被关押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在那里被逼码坐到晚上九点,狱警故意只给一点点食物,经常饥肠辘辘。范龙胜被迫绝食,遭野蛮灌食,狱医往他鼻孔插皮管子,直插至他的鼻子淌血才住手。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建三江法院非法庭审范龙胜,开庭时给范龙胜戴手铐和脚镣。北京律师为他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法院人员和公诉人都没有提出异议。然而之后,建三江法院刑庭王姓庭长和看守所所长迫使范龙胜辞退律师。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建三江法院所谓二次开庭,十几分钟后草草收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黑龙江省鹤岗市范龙胜遭迫害事实-302065.html

2014-07-30: 黑龙江建三江法院将再次非法庭审鹤岗范龙胜
2014年7月29日2点下午,建三江法院将再次非法对前往声援律师遭暴打的鹤岗范龙胜开庭审理,原辩护人王雅军被排挤,无法出庭。据悉,建三江从昨日起已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5359.html

2014-07-13: 黑龙江建三江法院对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非法开庭
2014年7月11日,黑龙江建三江农垦法院对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非法开庭。正义律师在法庭上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当日到庭旁听者近三十人,其中只有三人是范龙胜的直系亲属,其他是当地社区人员近20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98.html

2014-07-08: 黑龙江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面临非法开庭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2014年3月29日下午四点多在建三江被七星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家人去接,七星公安分局却不放人。目前,建三江当局已将范龙胜转为刑事拘留,并欲7月11日对其非法开庭。范龙胜家属已为其聘请正义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4350.html

2014-06-22: 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三个月前,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绑架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的事件,在海外媒体被广泛曝光。目前,在此事件中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中,仍有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五人被关押,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他们非法判刑。

一、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关押折磨已近三个月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同江市境内。三月二十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律师依法前往建三江青龙山黑监狱(即所谓“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营救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二十一日十一人全部遭绑架并被行政拘留。随后,当局继续绑架和拘留不断赶来呼吁营救的法轮功学员、律师和维权人士。

在全世界善良人和国际媒体公开谴责建三江当局恶行的舆论压力下,当局相继释放了律师和维权人士,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得以回家。

但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仍被关押。五月五日,建三江公安局将他们的案例送交建三江检察院非法提起“批捕”,五月二十七日,建三江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建三江法院。当局预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快速秘密判刑,以转移外界对建三江事件的持续关注。

二、家属聘律师伸张正义

建三江当局在将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转“刑事拘留”,递交案卷到检察院等部门的过程中,都没有给家属任何通知。

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多次前往相关部门,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毫无罪错,决定为亲人伸张正义,要求建三江当局放人。

范龙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多次前往建三江查询,建三江当局才不得不告知:建三江法院将于七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范龙胜开庭。建三江当局勾结北京国保警察,给北京律师协会施压,威胁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同时建三江警察跟踪并记录家属和律师前往建三江的车牌号。

李桂芳的家属多次前往佳木斯看守所、建三江管局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打听李桂芳的近况,均遭推诿搪塞,建三江当局不肯透露任何真实情况。李桂芳家属也聘请了律师,近日将前往相关部门要求放人。

三、五位法轮功学员屡遭中共迫害

所谓“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黑监狱”)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任何法律手续和文书,对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的近百名公民進行短则几个月、长则几年的关押、剥夺人身自由,这种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犯罪;该“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犯罪基地。

五位法轮功学员此次是依法前往营救仍被非法关押的亲友。其中,孟繁荔是亲历“黑监狱”酷刑折磨的受害者,石孟文是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石孟昌的弟弟。没有想到的是,五位善良人反遭当局绑架并面临非法判刑。
......
5、范龙胜

范龙胜,男,家住黑龙江省鹤岗市。

一九九九年,范龙胜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关押迫害。二零零一年,警察在鹤岗市搞大搜捕,范龙胜和妻子被迫流离失所三年。

此次建三江发生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事件后,为了澄清事实真相,范龙胜前往张贴真相不干胶,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多,在建三江被七星公安分局绑架。当时有位女士在现场,看到一伙警察围着毒打范胜龙的场面,吓坏了。后来范龙胜被关入七星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到期时家人去接,七星公安分局却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2/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93791.html

2014-05-14: “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多,黑龙江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在建三江被七星公安分局绑架。当时有位女士在现场,看到一伙警察围着毒打范胜龙的场面吓坏了。后来范龙胜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家人去接,七星公安分局却不放人。目前,建三江当局已将范龙胜转为刑事拘留预谋对其非法判刑,范龙胜家属已为其聘请正义律师。

近八十岁的建三江法轮功学员张云鹏夫妇被绑架,另有七十岁的赵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都已回到家中。

四月二日,建三江管局前進农场法轮功学员刘秋玲遭绑架,次日,被劫到绥滨县拘留所,拘留10天后得以回家。

四月八、九日左右,前進农场对曾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当事人再次進行骚扰,问是否去照相了,喊口号没有(法轮功学员每次去洗脑班都无人敢接应,于是大家向里面的人喊话),其他人都是谁。社区、街道办、居委会二十四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住宅并跟踪。有的在法轮功学员工作的地点隔壁安插街道办的人监视,有的在住宅附近停靠洒扫车進行监视。当地的手机和网络都被监控。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4/“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292150.html

2014-05-03: 黑龙江鹤岗公检法耍手段拒绝释放法轮功学员范龙胜
黑龙江鹤岗法轮功学员范龙胜3月29日在建三江张贴真相不干胶时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家属去接人,拘留所不放。

4月29日下午,范龙胜家属一行数人和律师又到当地看守所要求会见,看守所说让办案单位公安局和国保出示手续。家属找到国保队长于文波,他说晚上和律师联系,晚上打电话,他却关机。第二天早上,家属又去找于文波,又说他去开会了。中午的时候,律师在门口遇到了于文波,他说此事已不归他管了,又说到楼上请示,先后来把家属支到信访办。信访办不管,让去找门卫。门卫说没说不让见,家属让门卫写个证明,门卫却不写。家属去了检察院控诉科,科长孙某让律师在大厅写书面材料。律师写完要去递交,门卫却不让進了,说科长孙某已经坐车从后门走了。最后律师和家属又返回了看守所,看守所说已经封号了,不能再会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0828.html

2014-04-15: 黑龙江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拒放法轮功学员范龙胜
2014年3月29日下午4点多,黑龙江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在建三江被七星公安分局绑架,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到期时家人去接,七星公安局却不放人。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5/3/44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5/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0065.html

2014-04-13: 黑龙江建三江警察手持冲锋枪盘查过往行人
四月七日,在進入建三江地界过程中看到各个路口都有警察把守,有四~五辆警车,约有十几名警察,有几人头戴钢盔,两警察手持冲锋枪。進入建三江的过往车辆被叫停,车上所有的乘客都得检查身份证。在通往建三江看守所,拘留所的路上,仍有警察设卡盘查过往行人。在七星农场二十二生产队处有三十多警察持枪训练,并严查过往行人是不是炼法轮功的。

自从三月二十一日四位律师和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以来,建三江先后相继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半左右,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在建三江绑架,近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云鹏夫妇被绑架,另有七十岁的赵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有位妇女看见范龙胜被绑架时,一群警察围着毒打范胜龙的场面,吓坏了。

众多维权律师、国内外正义人士声援被绑架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中共不法人员调集大量警力到建三江,在火车站、客运站、大街上、各要道路口、拘留所等地布满警察,巡逻警车穿梭往来,如临大敌,制造恐怖气氛,同时对疑惑、恐惧、不明真相的世人散布谎言,胡说法轮功要上街遊行,暴动,从南方来了好多人要砍杀人,以此来污蔑法轮功学员、正义律师与公民,掩盖中共邪党迫害律师与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夫妇,被劫持在青龙山洗脑班迫害六个月,被有条件的释放回来后住在父母家里,每天有至少有六个人日夜监控,楼道里,楼下门口都有人监视,亲属过往也被监视、跟踪。

哈尔滨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被警察骚扰,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要求写保证;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警察警告:不让和律师联系,不让去建三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3/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973.html

2014-04-03: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被绑架
2014年3月29日下午4点半左右,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范龙胜在建三江被建三江恶警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鹤岗市联系资料(区号: 468)

2023-06-07:王宇 19104682126向阳分局国保队长
朱峰 19104682231向阳分局国保副队长
宫本令 18404682117红军派出所所长
张新星 1380468114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杨洪亮 1380468306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张鹏 19846298868 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兆奎 18404686081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继超 13136906793红军派出所警察
赵星 15945825388 原红军警察现向阳分局,2021年1月负责取保的办案人。
袁明畅 13846840180兴山分局沟南派出所副所长,2020年12月11日入室绑架刘慧的带头人。


2022-12-27: 鹤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树才
鹤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福生、国保支队长刘春
鹤岗市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 19104681005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季建军 18404685060、18646813028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高玉雷 电话 13904680209、18646813117

鹤岗市红旗路派出所电话:0468--3409110
鹤岗市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所所长张浩源 18646810417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康警察 17345688738、孙志远18746800725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国保队长闫某 18404682041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原所长刘振臣:18646811070 13904881117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电话:0468-3622110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电话:0468-3621774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警察:张某 19104681595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胡永滨 18404683027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国保:周中祥 13359776785、杨晓峰18404683039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六号派出所所长马雁东 184046861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