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刘秀莲,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
有关恶人: 绥化市北林区“610”警察王淑波、李健飞(李剑飞)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4-02-16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绥化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1-14:黑龙江绥化七旬刘秀莲近期多次被骚扰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水利五处七旬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近期多次被街道办事处、社区、司法人员、派出所人员骚扰。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中旬,刘秀莲所在的社区刘书记(女),给她女儿打电话说:你妈呢?她是服刑人员,我们得去找她家访。刘秀莲女儿说我妈在乡下住,没在家。

三、四天后,刘秀莲所在的爱路街道办事处一个男的(五十岁左右,姓韩)给她女儿打电话,问刘秀莲在哪?得找她家访。她女儿说不在家,在农村。那人说:在农村我们就放心了,别让她和那些法轮功在一起,别让她出去撒传单。

又过了几天,北林区一名司法人员给刘秀莲女儿打电话,说要找刘秀莲家访。在这期间,社区人员多次去水利五处刘秀莲家敲门,听邻居说,有时一、两个人,有时三、四个人,至少三次敲门骚扰。

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绥化市北林区先锋派出所(四十多岁,韩某)下午四点多给刘秀莲的女儿打电话,说三、四伙人找你妈都没找到,她女儿问有啥事?说要去家访,上边让对服刑人员家访,了解服刑人员的情况。

刘秀莲因自己及家人受益于法轮大法,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远离中共谎言,远离灾难。二零一八年四月她因挂“法轮大法好”的条幅被绑架,后被判刑两年半,被关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受到被坐小板凳等折磨。入狱半年后,她八十多岁的丈夫因精神压力很大,在期盼与悲愤中含冤离世。

因挂条幅 刘秀莲曾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时间回到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上九点,刘秀莲、曾凡英刚走出绥化北林区水利五处的大门,就被等在这里的绥化北林区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王淑波、李剑飞等五、六人绑架到公安局。

起因是,在二零一八年三、四月期间,市政府附近街道两边出现了三十多个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绥化市公安局孟局长要求一个月之内破案,于是调出街道上的监控排查,接着就蹲坑、布控。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对刘秀莲、曾凡英等实施了绑架。

李剑飞等人对刘秀莲、曾凡英非法审讯、威胁、恫吓。之后他们从刘秀莲的包里搜出钥匙,非法闯入刘秀莲家,抄走了法轮大法书、法像、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当天下午,刘秀莲和曾凡英被带到绥化市儿童医院检查身体,测血压、血型等,之后被关到绥化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看到刘秀莲的血压是一百八十,对李剑飞说:你把这个老太太的血压改成了一百六十,我不收。李剑飞不承认他改了血压。因看守所拒收,北林区610也不放人,他们又把刘秀莲、曾凡英拉回北林区公安局。晚上十二点多,他们给刘秀莲女儿打电话,让她女儿到公安局签字,给她母刘秀莲办保外就医,刘秀莲回到家中。

之后刘秀莲家经历了不断的骚扰,一直没得到安宁。

五月二日下午,北林区610李剑飞到刘秀莲家,告诉她哪也不能去,要随叫随到。在610的操纵下,七月份,刘秀莲的所谓卷宗被送到绥化北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连生让刘秀莲签字,刘秀莲说:“让我签我就签‘法轮大法好’。”他说:你弘扬大法都弘到这里来了,你走吧。接着(七月份),案宗又转到绥化北林区法院,法院打电话让刘秀莲和她丈夫去法院审讯科。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下午两点,刘秀莲被叫到海伦市法院,这是刘秀莲第六次被海伦市法院传唤到此。庭长白长顺、办案人李大明、商雪,还有两名法官等候在那里。

在上次所谓的开庭时,他们问刘秀莲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刘秀莲由于这几次非法审讯,精神承受到极限。当时七十岁的她为了做一个好人,几经被绑架、庭审、传唤、恐吓,又一连六次往返于绥化─海伦两地,身心疲惫,海伦法院用尽各种办法消磨其精力,刘秀莲在各种压力下被逼迫说不炼了。法院等到的就是这句话,违心地说不炼了也行,不但让其在肉体上、经济上承受,还要在精神受到折磨、侮辱。法院在得到她不炼了这句话后,草草收场。刘秀莲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监外执行(保外就医),刘秀莲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名。十月十六日,刘秀莲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

岂料,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刘秀莲冤狱期满出狱,接连不断地被610、社区、派出所、社保等多次打电话骚扰,目前,还不断地被骚扰。刘秀莲三月十七日结束冤狱回家后,社保就直接找她,让她交两万多元。

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打压骚扰手无寸铁一心想做好人的老太太,这么处心积虑的迫害,真的是损人不利己的败德、违法之行径。天理昭昭,报应不爽,唯有及早醒悟,才有美好的未来。

相关电话:
绥化市北林区先锋派出所韩某:1333945006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4/黑龙江绥化七旬刘秀莲近期多次被骚扰-436744.html

2021-03-21: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老人结束两年半冤狱回家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七旬法轮功学员刘秀莲,结束两年半冤狱,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女儿接回家中。

当天,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也去了女子监狱。这两年半的迫害没有压垮刘秀莲老人的坚强意志,从精神状态上看还挺好。

刘秀莲在绥化市政府附近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在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被绥化北林区“610”非法抓捕的。九月十九日被海伦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并处罚金两万元。十月十六日,刘秀莲被强行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尽管是70多岁的老人,也未免受种种迫害。

刘秀莲被劫持女子监狱半年后,80多岁的丈夫因精神压力很大,在思念与悲愤中含冤离世。孩子一直没告诉她,每次去看她时,刘秀莲都嘱咐孩子要好好照顾父亲。

这次回来在饭店吃饭时,孩子告诉她:我爸走了。她挺激动,本来想回来与丈夫团聚,没想到邪党对她的迫害,造成了她与丈夫的生死离别。面对此事,不知刘秀莲老人是怎样的心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1/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350.html#21320232612-1

2019-02-12: 七旬法轮功学员刘秀莲,因挂“法轮大法好”条幅,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上,被绥化北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淑波、李剑飞等五、六人绑架到公安局。

九月十九日,海伦法院对刘秀莲非法判刑二年半,并处罚金二万元。十月十六日,刘秀莲被强行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十月二十六日,刘秀莲的女儿去监狱探望,得知刘秀莲在九监区,说身体状况不好,血压一百八十~一百九十,头晕,监狱天天给她测血压。

刘秀莲的丈夫已是八十五岁的人了,目前,无人照料,吃不下饭,成天打不起精神,去医院检查出结肠癌的症状,腹内积水,血色素只有七克,需要输血,真不知这大年老人家怎样度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382671.html

2018-11-27: 七旬刘秀莲被非法判两年半 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
绥化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被绑架、非法判两年半,十月十六日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十月二十六日,刘秀莲的女儿去监狱探望,得知刘秀莲在九监区,说身体状况不好,血压一百八十~一百九十,头晕,监狱天天给她测血压。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刘秀莲、曾范英(曾凡英)刚走出绥化北林区水利五处的大门,就被等在这里的绥化北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淑波、李剑飞等五、六人绑架到公安局。据称,起因是,在两个月内,市政府附近街道两边出现了三十多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

刘秀莲的血压一百八十,看守所拒收,北林区“610”让她女儿到公安局签字,给刘秀莲办了取保候审,让刘秀莲回家等着随叫随到。之后,刘秀莲不断被骚扰。

二零一八年七月,构陷刘秀莲的所谓案卷(被绑架后捏造的)先是被北林区“610”送到绥化市北林区检察院,接着又送到北林区法院,法院打电话让刘秀莲和她丈夫去法院审讯科。之后所谓“案卷”被送到海伦市检察院。

八月二十一日,海伦市法院给刘秀莲打电话,让她按时去海伦市法院,不去不行。海伦市法院让刘秀莲签字,这时一个彪形大汉走过来,威逼、恐吓让她签字,样子很凶。一个叫李大明的让她找几个保人,给她保外就医签字,还得其中有一个保人是有工作的,后天让她再去海伦法院,说没有找保人的话,就弄里面去(指监狱)。

九月十日下午二点,海伦市法院非法对刘秀莲和曾范英两位法轮功学员开庭,庭长白长顺、办案人李大明、商雪,他们问刘秀莲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刘秀莲几经被绑架、庭审、传唤、恐吓,又一连六次往返于绥化——海伦两地,身心疲惫,违心地说不炼了也行。法院在得到她不炼了这句话后草草收场,非法判她两年半,监外执行(保外就医)。刘秀莲走出法院后很后悔,想到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太对不起师父了,又回到法院,找到办案人李大明,告诉他说:我不能不炼,我还得炼!

九月十八日下午二点,两位法轮功学员又被叫到海伦市法院,也没说什么当时就把刘秀莲扣留了,让跟随她去的八十多岁的丈夫自己回去,随后就把刘秀莲用警车押送到相邻的绥棱看守所非法关押。第二天刘秀莲的女儿去看守所见妈妈,被看守所的人告知不能见,就是找所长都不行,说她妈妈现在血压一百八十,法院判她妈两年半刑,她妈妈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名。

九月十九日,海伦法院下判决书,罪名是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给刘秀莲非法判刑二年半,并处罚金二万元。十月十六日,刘秀莲被强行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七旬刘秀莲被非法判两年半-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377720.html

2018-09-23: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被关押 办案人说死了也不管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下午二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被叫到海伦市法院,这是刘秀莲第六次被海伦市法院传唤到此。庭长白长顺、办案人李大明、商雪,还有两名法官等候在那里。

在上次所谓的开庭时,他们问刘秀莲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刘秀莲由于这几次非法审讯,精神承受到极限。七十岁的人为了做一个好人,几经被绑架、庭审、传唤、恐吓,又一连六次往返于绥化——海伦两地,身心疲惫,海伦法院用尽各种办法消磨其精力,刘秀莲在各种压力下被逼迫说不炼了。法院等到的就是这句话,违心的说不炼了也行,不但让其在肉体上、经济上承受,还要在精神受到折磨、侮辱。法院在得到她不炼了这句话后,草草收场。刘秀莲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监外执行(保外就医)。

刘秀莲走出法院后很后悔,想到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和大法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太对不起师父了。又回到法院,找到办案人李大明,告诉他说:我不能不炼,我还得炼!就这样,他们把刘秀莲单独关在一个屋里。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八日,刘秀莲又一次被叫去海伦市法院,到了那里刘秀莲就与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他们不但不听,还给刘秀莲戴上了手铐子。接着刘秀莲被送到绥棱看守所关押,因为她还说炼。办案人让与刘秀莲同去的人把刘秀莲八十多岁的丈夫送回去,同去的人说:不行,我得把老太太也带回去!办案人员恐吓、威胁说:你要不把老头拉回去,连你都得被关押。

第二天刘秀莲家人去绥棱看守所去看她,给她送衣服,所长说快把老太太拉回去吧!她血压太高了,我们不能留。看守所让刘秀莲家人去找海伦法院。法院办案人李大明说,死了我们也不管。刘秀莲现仍被非法关在绥棱县看守所,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3/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被关押-办案人说死了也不管-374638.html

2018-09-21: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2018年9月10日下午2点绥化地区海伦市法院对绥化市大法弟子刘秀莲和曾范英两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判两位大法弟子有罪,原因是她们在绥化市街道两旁悬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

2018年9月18日下午2点又招两位大法弟子到海伦市法院,也没说什么当时就把刘秀莲非法扣留了,让跟随她去的80多岁的丈夫自己回去,随后就把刘秀莲用警车押送到相邻的绥棱看守所非法关押,第二天刘秀莲的女儿去看守所见妈妈,被看守所的人告知不能见,就是找所长都不行,说她妈妈现在血压180,法院判她妈两年半刑,她妈妈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名。刘秀莲现仍被非法关在绥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1/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4367.html

2018-08-29: 绥化街道出现“大法好”条幅 610绑架刘秀莲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早上九点,法轮功学员刘秀莲、曾凡英刚走出绥化北林区水利五处的大门,就被等在这里的绥化北林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淑波、李剑飞等五、六人绑架到公安局。

起因是,在两个月内,市政府附近街道两边出现了三十多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绥化市公安局孟局长要求一个月之内破案,于是调出街道上的监控排查,接着就蹲坑、布控。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对刘秀莲、曾凡英等实施了绑架。

李剑飞等人对刘秀莲、曾凡英非法审讯、威胁、恫吓。之后他们从刘秀莲的包里搜出钥匙,非法闯入刘秀莲家,抄走了法轮大法书、法像、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当天下午又把刘秀莲、曾凡英带到绥化市儿童医院检查身体,测血压、血型等,后又把她俩关到绥化市看守所。看守所所长看到刘秀莲的血压是一百八十,对李剑飞说,你把这个老太太的血压改成了一百六十,我不收。李剑飞不承认他改了血压。因看守所拒收,北林区“610”也不放人,他们又把刘秀莲、曾凡英拉回北林区公安局。晚上十二点多,他们给刘秀莲女儿打电话,让她女儿到公安局签字,给其母刘秀莲办保外就医,刘秀莲回到家中。

之后刘秀莲家经历了不断的骚扰,一直没得到安宁。

五月二日下午,北林区“610”李剑飞到刘秀莲家,告诉她哪也不能去,要随叫随到。

在“610”的操纵下,七月份,刘秀莲的所谓卷宗被送到绥化北林区检察院,检察长张连生让刘秀莲签字,刘秀莲说,让我签我就签“法轮大法好”,他说:你弘扬大法都弘到这里来了,你走吧。

接着(七月份),案宗又转到绥化北林区法院,法院打电话让刘秀莲和她丈夫去法院审讯科。

之后刘秀莲的卷宗又转到海伦市。八月十四日,刘秀莲接到海伦检察院的电话,让她在诉讼状签字,说不服可上诉。

八月二十一日,海伦市法院二庭一个叫裴彤雪(音)的给刘秀莲打电话,让她按时去海伦市法院,不去不行。刘秀莲去了之后一进门,法院的人就说她犯错了,刘秀莲说我没犯错。这时一个彪形大汉走过来,威逼、恐吓让她签字,样子很凶。一个叫李大明的让她找几个保人,给她保外就医签字,还得其中有一个保人是有工作的,后天让她再去海伦法院,说没有找保人的话,就弄里面去(指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9/绥化街道出现“大法好”条幅-610绑架刘秀莲-373066.html

2018-05-07: 黑龙江绥化市曾范英被非法抓捕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刘秀莲、曾范英、王义英,四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袁丽珍被迫流离失所。目前曾范英仍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市看守所,刘秀莲、王义英回家。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刘秀莲、曾范英,刚到水利五处大门,就被八、九个便衣警察劫持,绑架到北林区公安局。

随后,警察从刘秀莲的包里找到钥匙,闯到刘秀莲家抄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及三部手机、十个内存卡,连墙上贴的真相年画都撕下来。看到播放器刚要伸手去拿,刘秀莲丈夫说放那儿,我还得用呢!

随后警察又闯到王义英家,绑架了王义英,把她们关到绥化市看守所。

据悉,在两个月前,在市政府附近街道两边出现了三十多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条幅,震慑了邪恶。绥化市公安局孟局长要求一个月之内破案,由市长签字,公安局及交警等多方联合调出监控,接着就在水利五处大门口等处蹲坑,继续监控,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警察对刘秀莲、曾范英、王义英实施了绑架。

北林区“610”李剑飞对刘秀莲、曾范英、王义英进行非法提审,之后把她们拉到医院做体检。刘秀莲被检查出高血压,当晚十二点,他们给刘秀莲女儿打电话,让她女儿做保人签字画押,给刘秀莲保外就医。刘秀莲、王义英被放回,并把包和一部手机归还(可能在手机里做了手脚)。

李剑飞等人又闯到法轮功学员袁丽珍家,见她不在家,就把袁丽珍的丈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了半天,让他交出袁丽珍。王淑波说把袁丽珍找回来,就算我们破案了。并威胁她丈夫说:如果不把袁丽珍送回来就通缉,否则结不了案。没找到袁丽珍,他们又去外地她儿子家去找,威胁恐吓他儿子,以工作相要挟。

袁丽珍丈夫身体不好,多病,做了胃癌手术,还在化疗中;还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自己不能做饭,需要照顾。妻子被迫离家,他好几天吃不下饭,在恐惧、担心、害怕中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五月二日下午,北林区“610”李剑飞到刘秀莲家,告诉她哪也不能去,要随叫随到。

目前,曾范英仍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市看守所,袁丽珍也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7/黑龙江绥化市曾范英被非法抓捕-365091.html

2018-04-26: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化市刘秀莲、曾范英、王义英被绑架补充
2018年4月23日上午9点,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刘秀莲、曾范英,刚到水利五处大门,就被八、九个便衣警察劫持,绑架到北林区公安局。接着,又去曾范英家抄走了师父法像、电脑和打印机。随后又去王义英家,绑架了王义英,把她们关到绥化市看守所。

北林区“610”李剑飞对她们进行非法提审,之后把她们拉到医院做体检。刘秀莲被检查出高血压,当晚12点,他们给刘秀莲女儿打电话,让她女儿做保人签字画押,给刘秀莲做保外就医。刘秀莲、王义英被放回。曾范英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4-03-18: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等六人被绑架情况补充
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莲等六人,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晚开车去津河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津河派出所、绥化市北林区“610”警察王淑波等绑架。现刘秀莲、周树田、张芹、刘霞、熊宏伟被关在绥化市看守所。袁丽珍已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8/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8855.html

2014-02-16: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等被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晚,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袁丽珍、周树田、张芹、刘霞、熊宏伟六人开车去津河乡发真相,被津河乡派出所串通勾结绥化市北林区“610”警察王淑波等绑架。现被关在绥化市看守所。刘秀莲的亲属去要人,警察王淑波说:“过几天再说。”熊宏伟亲属给“610”警察李健飞(李剑飞)打电话,问熊宏伟在哪?李健飞说:“你不用问了,在这,星期一送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7753.html#14215225051-1

2014-02-15: 黑龙江绥化市刘秀莲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三日晚,黑龙江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莲、袁丽珍、周树田、张芹、刘霞、熊宏伟六人开车去津河发真相被绑架。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5/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7731.html2018-11-27: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