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张秋英, 女, 50

个人情况: 工作单位在滦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冶金西区
个人近况: 已释 (2013-12-0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3-12-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6-14: 河北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多次遭迫害的经历
河北三河燕郊镇张秋英,燕郊冶金一局物探队职工家属,因为张秋英工作是三班倒,落下了头痛、睡不着觉的毛病,整天身体没劲,双腿象灌了铅一样,腰痛、胃胀、肚子胀痛、上下不通等;一九九四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痛全好了,不良嗜好也没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后,张秋英的单位、张秋英丈夫的单位、派出所给张秋英施加压力,不让她炼法轮功,让她写保证书。因为张秋英不放弃修炼,她的丈夫在压力下和她时常闹矛盾,女儿也不理解她。张秋英的丈夫和女儿受到了很大的精神上的压力。

二零一二年十月,张秋英回老家(滦县)办事,在回来的路上,一路被查身份证,查了很多次,那时正是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经过段甲岭交通站时,她被扣下,不让回家。张秋英怎么说他们也不听。后来才知道,张秋英住处的负责人已打电话通知了张秋英老家的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的人,还有张秋英丈夫单位的上级—燕郊冶金一局。

燕郊冶金一局通知了张秋英丈夫单位在燕郊的办事处的党委书记才景元,他带着办事员张连忠找张秋英的丈夫,让他租车到段甲岭交通站来接张秋英。他们到那后,才景元和交通站负责人说了几句话,就让张秋英跟他们走了。在回来的路上,才景元找借口不走了,联系张秋英老家来的公安局的人,想让老家的人把张秋英带走,不让张秋英回自己在燕郊的家。他先把张秋英拉回燕郊,扣在他的办公室,那时候已是半夜。等了半天,滦县公安局的人到了。进屋后,张秋英给他们倒水,问寒问暖。有一个人问张秋英怎么回事?张秋英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还问张秋英有多少亲戚,在哪里住?张秋英都告诉了他,他作了笔录。最后问张秋英炼法轮功没有?张秋英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那人说那好吧,就让张秋英签字。

签完字就说到张秋英家去看看,张秋英说到我家干啥?他们说你别怕,你们单位的人也跟着。当时,也没想到单位的人和他们是一伙的,张秋英就领他们回了家。他们进门后四处环视了一下,就开始抄家。把大法师父的法像三张、大法书籍、讲法光盘、MP4一个、手机一部、电话卡7张、2~3百元真相币等全部抄走。抄走真相币时还说:你们怎么不印100块钱的呀(这些钱、物都未归还)。还撕毁了墙上贴的“法轮大法好”小条幅。抄完后,就说让张秋英和他们走。张秋英说:不去,你们把东西都拿走了,还跟你们走干啥?他们说别废话。当时张秋英想自己也没做坏事,怕啥,走就走。就这样,他们把张秋英连夜带回了唐山市滦县国保大队。那时已经下半夜三、四点钟了,他们派一个人看着张秋英。早上他们上班时,让张秋英验血、拍照、按手印,然后就把张秋英送到滦县拘留所。

在拘留所里,整天吃玉米面窝头、喝菜汤,连一滴油也没有。张秋英的女儿、女婿去拘留所看她,拘留所警察还向她女儿要走了500元钱,说是张秋英在里边的生活费。不知第几天,来了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到燕郊抓张秋英、问她话的那个人。另两个穿着便衣,不知道是干啥的。他们拿出三张纸,是逼迫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强迫张秋英在上面签字。签完后,还恐吓她:你要是不签,就把你送到看守所。

张秋英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到第十三天早晨,他们带着张秋英丈夫单位的人,还有张秋英的丈夫、女儿,说是让张秋英回家。要走的时候,那个抓张秋英的人还恐吓她:回家后,不要乱说话(指曝光他们的恶行)。你说了,我们还去抓你。在回家的路上,张秋英才知道那个抓她的人,从她丈夫那勒索了一万元钱,没有任何手续,过后也没退还给他们。当时张秋英心里很难过,自己就是炼炼功,想有一个好身体,做一个好人,又没犯法,干什么又抓、又关、又要钱!张秋英的丈夫心力交瘁,女儿也担心。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张秋英在发真相年历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燕郊镇派出所警察把张秋英带到派出所,从上午九点一直非法关押到晚上八点半,中午、晚饭都没让她吃。还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不用吃饭。张秋英要去厕所也不让去。后来张秋英说:吃不让吃,厕所也不让上,我也没犯法,为什么不让去?警察说没有女厕所,张秋英说你们派出所的女警察不上厕所吗?

到晚上八点半,警察给张秋英戴上手铐,送到三河市医院化验尿。然后,把她送到三河市拘留所。到拘留所后,又是拍照,又是按手印。送张秋英的那个燕郊女警察,听警察说她是个所长。她问拘留所值班的人,哪个屋没有监控?值班人告诉她在哪,她就带张秋英去了。到屋里,她就让张秋英脱衣服,搜身。可是张秋英看到正常搜身都是在拘留的房间里进行的(如对普通犯人),这个女警为什么要求法轮功学员在没有摄像头(法律保护范围之外)的地方被搜身?脱完后,她还说些侮辱张秋英的话。

在拘留所,张秋英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在这期间,不给张秋英被子,上厕所连纸都没有。张秋英家人来看她还不让见。张秋英的女儿怕她在里边冷,给了他们200元钱,但张秋英并不知道,离开时,拘留所也没跟张秋英说,这200元钱就被拘留所人员非法占有了。在拘留所里,要张秋英不配合看守人员的非法要求(如让法轮功学员穿囚衣),就恐吓张秋英,说把她一个人关到一个房间,什么也不给。其间,有警察还到张秋英家非法抄家,拿走了一本真相台历。

张秋英回家后,一开始是张秋英丈夫单位的人整天打电话,找张秋英丈夫,让他看着张秋英,不让她出门、不让她炼功。后来,又换成燕郊镇派出所的人打电话恐吓张秋英,还说再发现张秋英炼法轮功,就要判她刑。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上午十点左右,燕郊派出所和冶金派出所的警察又去张秋英家非法抄家,当时家里没人,未遂。后将张秋英的丈夫叫到物探队邪党书记办公室,威胁其不要让张秋英出去(做讲真相的事)。张秋英丈夫和女儿晚上睡不好觉,整天担心她,每天生活在恐惧当中。

在两次非法拘禁张秋英期间,警察都强迫张秋英签不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4/河北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多次遭迫害的经历-407677.html

2019-12-21: 四十五人惨痛离世,他们是周秀莲、张桂芬、周碧方、宁凤臣、刘淑香、杨贵、侯庆华、尹岁平、刘庆丰、金坤一、周宗田、李淑兰、林桂英、刘淑芳、王永贤、赵瑞宝、魏亚馨、李秀敏、杨茂辉、雷玉婷、王起荣、陈淑、唐书华、赵桂兰、张秋英、牛宝革、蒲秀兰、白萃云、陵振芝、马彩霞、胡宝军、张秀芳、彭万兰、冯玉红、郝兴敏、姜淑芳、张秀华、肖某某、屈广林、张秀英、杨树海、梁桂霞、孙艳华、张爱梅、甘玉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1/迫害法轮功-河北三河市政法委书记崔浩泉被举报-397217.html

2014-03-10: 三河燕郊冶金一局物探队家属张秋英被警察骚扰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上午十点到十一点左右,燕郊镇派出所伙同冶金派出所,到冶金西区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家非法抄家,当时家里没人。后将张秋英的丈夫叫到物探队邪党书记办公室,威胁其不要让妻子出去(做讲真相的事)。邪党书记才景元(曾多次配合迫害,以前报导为“蔡景元”)又打电话到张秋英家,让其“两会”期间“不要出门”,张秋英说:“那还限制人身自由啊。”才景元就在电话里大喊大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0/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8575.html

2013-12-16: ◇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张秋英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从看守所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900.html

2013-12-03: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张秋英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五十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张秋英在河北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在张营村附近发放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被从一辆黑色轿车下来的警察绑架到燕郊开发区东城派出所,十二月二日得知已转到三河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3484.html

2012-12-15: 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十月份遭绑架、骚扰
滦县:张秋英被绑架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女,在回老家滦县办完事后,大约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在返回途中在三河境内查身份证时,查证人说她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是,他们又问“你炼不炼,你说不炼,就放你走。”她说:“炼,一炼到底。”

三河公安局警察带着冶金院俩头目及张秋英打出租车到张家非法抄家,把家翻的乱七八糟的,大约抄走一大袋光盘,她丈夫也说:“你就说不炼了,或者咱们花俩钱,就不抓你走了。”她说:“你别管,我坚决炼到底。”警察就把她绑架到滦县公安局去,因她的工作单位在滦县,具体被非法关押在哪?还不知道。冶金院头目蔡景远说:“她把我们折腾一宿,就睡了两小时,来回都是打的,花了几千,这钱得让张秋英出。”蔡景元还把冶金院内的几个老年法轮功学员也找到办公室里,逼每个人表态,并指责发资料和光盘的法轮功学员,还罚了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十六元钱。并恐吓她们再有举报的就给断水断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唐山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十月份遭绑架、骚扰-266589.html

2012-11-01: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受到迫害
曝光河北三河伙同滦县六一零及公安局迫害燕郊冶金单位法轮功学员张秋英的恶行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法轮功学员张秋英,女,在回老家滦县办完事后,大约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周五在返回途中,在三河境内查身份证时(要开十八大了,法轮功学员的证件有邪党的记号)发现是红色的,说她是炼法轮功的,她说“是”,他们又问你炼不炼,你说不炼,就放你走。她说“炼,一炼到底”。

三河公安局带著冶金单位二名负责人及张秋英打的到张家,实施非法抄家,把家翻的乱七八糟的,大约抄走一大袋光盘,她丈夫也说“你就说不炼了,或者咱们花俩钱,就不带你走了”,她说:“你别管,我坚决炼到底”。然后公安局的人就把她带到滦县公安局去了,因她的工作单位在滦县,具体被非法关押在哪里还不知道。蔡景远(冶金负责人)说:她把我们折腾一宿,就睡了两小时,来回都是打的花了几千,这钱得让张秋英出。

因滦县的职工是后搬到冶金院内的,还有几个老年法轮功学员,才景元把她们也找到办公室里让每个人表态,并指责发资料和光盘的法轮功学员,还罚了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十六元钱。并恐吓她们再有举报的就给你们断水断电,大概过程就是这样,对话不一定绝对原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10-31: 三河燕郊冶金一局物探队张秋英被绑架
10月19日,张秋英从河北滦县办完事情回三河燕郊自己的家,乘坐从唐山到北京的高速大巴,经一个检查站检查身份证(二代身份证)时,被检查仪器检出是法轮功人员后,即被非法扣留。她在燕郊冶金一局院内的家被警察非法查抄。目前张秋英在三河燕郊,还是在滦县,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1/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30.html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17:非法庭审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石少林,男,1973年11月25日生,三河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手机1383161717613393269099,家住阳光小区东7号楼1单元2层西门;其妻尹红云,1976年8月14日生,手机13833631711,三河市一中教师;儿子石浩天,生于2000年10月23日,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石少林参与非法审判至少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9095

公诉人芮爽,女,三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1981年12月19日生人,手机13930642760;丈夫高鹏,1982年9月生人;女儿高瑞熙,2011年7月生人;现住鸿亚园鸿亚园6号楼2层中门东边那家。芮爽的婆家泃阳镇大枣林村。芮爽至少非法公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致使这些善良好人被枉法冤判,芮爽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2103

公诉人徐磊,男,手机19803366811,工作电话0316-3153297

迫害好人构陷案责任人和相关单位人员及电话:区号0316;邮编065200

三河市法院:电话:0316-3308038传真:0316-3308038地址:三河市西环路130号。
三河市法院院长马运涛,男,(办)330800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马文仓,男,手机18532322525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张宝云,手机1390316375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周兴智,男,手机13931610455
三河市法院执行局长吴宏伟,男,手机15075644688;孙广成,手机18533696101

三河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成河,男,一九七零年九月七日出生,原刑庭庭长,手机13700366171,马成河开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车牌号:冀RH9843,家住紫竹湾一期4号楼3单元901;妻子刘文静,一九七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出生,三河市第十中学校长,手机13832676709,刘文静开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车牌号:冀RQ9518;女儿马俊颖,北京物资大学毕业,在北京展览馆人事局上班,手机18033696193.马成河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9065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