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 >> 刘晓红(刘小红), 女, 42

个人情况: 吉林机电工程学校管理工程学科讲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昌邑区九站街五委14组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10-0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晓红(刘小红) 王忠福(王中富,王忠富)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08: 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迫害综述

吉林市农业科学院科研人员夫妻遭受的残忍迫害

王忠富,大学毕业,原吉林市农业科学院科研人员,助理研究员。一九九九年十一期间,吉林市农科学院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杨士超因担心王忠富去北京上访,强行将他关押在单位里,不许他回家。白天和晚上由单位保卫处的人轮流看管,直到十月八日那天才允许他回家。一九九九年十月中旬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他去北京上访,被吉林市六一零驻京办事处拦住,遣回到当地。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九站派出所,以扰乱社会治安的名义对他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在单位上班的王忠富被所在单位送入开发区办的洗脑班。三月二日~三日,因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被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六一零伙同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内保科以和政府对抗、聚众闹事的名义非法劳教一年,送入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王忠富、刘晓红夫妇都被其所在单位开除党籍。

二零零一年六月底,在劳教所被迫害一年后又延期三个月后王忠富被释放。在回来之后的日子里,一再被农科院及开发区六一零追踪调查,所谓的思想情况及行动去处。王忠富本应当回来后就上班,但他为了今后不再给单位领导添麻烦,经过一番思考后,他向单位主管领导副书记杨士超写了一封辞职信。于是杨士超马上在报纸上登了告示:告诉王忠富在十五天之内回来上班,否则予以除名。这样十五天过后王忠富被非法辞退。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夫妻二人在家洗衣服,打扫房间,准备过年。当日的中午,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科长高文义,刑警队长李队长、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王松林(主抓六一零)、市农科院保卫处长姜长青等六人连门也不敲,非法从邻居家院墙跳进王忠富家院内,进屋翻箱倒柜,搜出大法书籍及手抄经文,并将王忠富带到分局准备劳教。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的晚上,王忠富也在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走脱,从此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二年三月王忠富因做大法真相资料被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恶警十多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抓捕,强行摄像、拍照,抢走现金三千多元及大法资料、印刷设备和物品等,总价值达万元。第二天昌邑区刑警二中队的恶警们把王忠富铐在老虎凳上,用拳头打他的脸,用木板猛打他的头、手指甲、脚趾、膝盖骨、脚踝骨。昌邑区政保科长都兴泽把他的手铐使劲往紧扣,并转圈拧,把他手腕的皮肉都给豁开了。接着都兴泽又用塑料袋蒙住他的头使他不能呼吸,最后又扒掉他的衣服用电风扇吹了他一个多小时。

后来他又受尽各种酷刑摧残,造成右手中指指甲被剥掉,右胳膊不能动,因不管怎么拷打也不屈从恶警,恶人们把他和郭占德送往饮马河劳教所,但劳教所看他们生命垂危,说什么也不收,于是恶人们把王忠富、郭占德送到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敬老院关押。关在一间宽一米、长三米左右,一半地,一半炕的小黑屋里,屋内终日不见阳光,窗户用木板钉死,门也总锁着。他和另一同修被都兴泽用手铐脚镣铐住,一颠一倒地睡。不给水,不给饭,准备秘密饿死他俩。

后来他俩挣脱手铐、脚镣,踹开门从敬老院跑出。走了一段时间王忠富走不动了,郭占德只好一个人走了。后来一个赶马车的农民把他送到他老家那,就是吉林市昌邑区孤店子镇大红土村亲戚家,随后亲戚把他送到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徐香家歇息。谁知不到二十四小时,又再次被昌邑区公安分局抓住,时间是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二日。后来家属听到警察的描述:“王忠富满脸胡子象个野人,体重仅剩四十七公斤,皮包骨,浑身长满疥疮,浑身上下长了虱子。”而原先王忠富体重为八十公斤。

就是这样,事先也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奄奄一息的他再次被送进吉林省九台饮马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收留他的大法学员徐香也被非法判处一年劳教送进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王忠富抓走三天后,刘晓红和孩子才从收留他的学员家属那得到消息。于是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刘晓红去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询问丈夫的下落,方知丈夫也被劳教。昌邑区公安分局法制科,政保科将责任推来推去,后来政保科科长都兴泽出面,恐吓、威胁刘晓红,说要见人,先拿钱,并给询问王忠富音讯的刘晓红扣上“妨碍他们执行公务”、“去闹事”的罪名。并暗中指使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收集证据抓刘晓红。从这可以看出,恶警们非常害怕刘晓红说出他们毒打折磨王忠富的事。

刘晓红,女 ,四十二岁,吉林机电工程学校管理工程学科讲师。 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五刘晓红因去法轮功学员家串门,被恶警堵在家里,九站派出所非法拘留她十五天。解除拘留后,被直接送进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综合治理办公室(六一零)办的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日到四月二十二日期间,刘晓红被当地九站派出所抓入该区六一零办的洗脑班。由于上访和多次办洗脑班,王忠富、刘晓红夫妇二人被迫交纳了许多费用。他们身上带的钱两次共计五千多元全部被吉林市六一零办事处恶人们掠走。在两次时间较长的洗脑班期间,由于父亲被非法劳教,幼小的孩子只好随她的妈妈刘晓红,晚上住在洗脑班,白天自己坐公共汽车上学,生活不方便不说,最重要的是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大伤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内保科长高文义,刑警队长李队长、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王松林(主抓六一零)、市农科院保卫处长姜长青等六人连门也不敲,从邻居家院墙跳进王忠富家院内,进屋翻箱倒柜,搜出大法书籍及手抄经文,并将王忠富带到分局准备劳教。同时将刘晓红送进该区办的洗脑班。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晚上十点多钟该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李队长,九站派出所姓徐的恶警,另外一个不知名,穿着便装,三人一同翻墙进院,敲窗踹门。刘晓红问他们是谁,他们也不回答,只顾砸门,大呼小叫,这样刘晓红将房门打开,问他们来干什么?他们回答说:“看你上没上北京。”进屋后又是一阵翻箱倒柜,什么也没翻着,然后扬长而去。当时已近深夜,孩子也被吓醒,半天也没睡着觉。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该区公安分局内保科科长高文义,开发区六一零综治办的潘国利等三人来到吉林机电工程学校刘晓红家,在没有任何理由和证据下,就闯进屋内,他们以搜查王忠富的物品为名,又一次翻箱倒柜,因一无所获,只好作罢。后来刘晓红才知道恶人们此次来的目的:想搜出与大法有关的物品作为证据,哪怕是几个字也行,一个纸条也行,想劳教刘晓红。王忠富、刘晓红只因修炼法轮大法,做个道德高尚的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三次被抄家,而且没有任何理由、证据,公安人员,六一零人员也不出示证件、指令等,想上家来“看看”就来,想抓人就抓。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学校放假期间,该区公安分局高文义、X 军、房志刚再一次将刘晓红堵在家中。再次被逼迫拘留三天。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三日以后,吉林省各市县都相继开设洗脑班,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六一零和该区公安分局内保科下令抓人准备办二个月的洗脑班。九月二十四日晚九点钟,该区九站派出所警察再一次来刘晓红家翻墙进院砸门,准备抓人。刘晓红当时正在家中已睡觉休息,听到砸门声,知道这伙家伙又来了,所以不管怎么砸门,就是不给开,这样过了一会儿,警察走了。第二天一早刘晓红被迫离家出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她回到家中,学校闻讯后,让刘晓红到校长那去一趟。刘晓红去后发现,开发区房主任、综合治理办公室(主管六一零)的主任杨庆云、派出所姓徐的警察也在场。肯定是学校通知这帮人来的。被校领导辞退工作,开发区六一零的综合办主任杨庆云谈到了她们此次来的目的,送刘晓红参加吉林市六一零在昌邑区桦皮场镇原敬老院办的市第二期洗脑班,时间二个月,并且说要交纳办班学习费用,刚才学校将退给你的抵押金三千五百,就当作你的学习费用吧。于是开发区六一零的恶人们当着刘晓红及亲属的面从校长那拿走三千五百元,刘晓红让他们给开个收据,恶人们拒绝给开,接着又强行将刘晓红送进了洗脑班,直到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新年前才被释放。刘晓红失去了往日正常工作,断了经济收入,丈夫又被劳教不在家,她只能给别人干活得点微薄收入来供孩子念书、养家糊口。

二零零六年五月,九站开发区“六一零”邪恶之徒将法轮功修炼者刘小红诱骗、绑架至桦甸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8/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迫害综述-280897.html

2005-07-17: 女大法弟子刘小红(大学生),在吉林市昌邑区九站开发区吉林机电工程学校任老师,因坚修大法被学校开除。

2005年6月15日左右,刘小红被九站610主任杨庆云、戴丽等恶警秘密抓捕。他们是翻墙入室抓捕,玻璃被打碎,走后又把玻璃装上。

刘小红被绑架后,现其家中就一女儿上学,一人在家无人照顾,其丈夫在外打工。刘小红被绑架到桦甸洗脑后,她正念抵制邪恶的迫害。在桦甸洗脑班解体后,被转送到吉林省长春兴隆山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7/106368.html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14: 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东路87号,邮编132002
电话:0432-62582997
收发室:0432-62486500
办案人 李晓钊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
地址:松江北路,邮编132002
电话:院长室:0432-62404701

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林荫路20号(昌邑区教育局附近),邮编132000
电话:0432-62747110、0432-62774620、0432-62409594
办案人:杨忠禹

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
电话:0432-62459110
殷姓警察13894276095 (送王春玲回家的)

吉林市龙潭区山前派出所:(王春玲家辖区派出所)
片警陆小东15944202358

吉林市龙潭湾社区:(王春玲家住址社区)
电话:0432-64668377

2023-10-19: 吉林省吉林市民主街道铁安里社区电话:18604471520

2023-05-14: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
吉林省吉林市去年9月至目前,从明慧网曝光的迫害讯息中看到,多名学员被绑架到昌邑分局兴华派出所西侧二层楼,而且兴华派出所近期几次跨区窜到龙潭区绑架大法学员,其中有国保大队的人,可以大致判断出: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是位于紧邻着兴华派出所西侧的东西朝向的二层楼。兴华派出所地址:昌邑区(造纸厂)-万达·江畔华城-D区西侧200米。二层楼西面与长吉珲城际铁路(长图线)一道之隔,北面一公里是哈龙桥头。

2022-08-29: 吉林市看守所信息: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松江村 吉林市看守所
邮编:132106
电话:0432-64819047(监管支队)、0432-64819030、0432-64819001、0432-64819000、0432-6481900、0432-64819004、0432-648190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