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克山县 >> 戚凤敏,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克山县西城镇胜发村
有关恶人: 通榆县看守所教导员孙刚、孟素贤、狱医、法院案人张恩友、白城市洮北区“610”头目司马伟双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3-08-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29: 再遭五年诬判 戚凤敏被劫持入狱

黑龙江省克山县农家妇女戚凤敏,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她出狱才九个月,又于二零一三年四月再次被警察绑架,再次被非法判刑五年。戚凤敏上诉,近日,白城市中级法院偷偷宣判,无理维持原判,将戚凤敏劫持入狱。

戚凤敏,女,现年四十五岁,黑龙江省克山县西城镇胜发村人,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家妇女。她自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遵循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的好人。

然而,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戚凤敏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夫离子散。她婆婆因身心受到严重的打击,二零一零年八月含冤离世;她丈夫由于被邪党的迫害吓住了,被迫与她离婚。

家中看书被绑架  五年冤狱遭奴工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奥运前夕,黑龙江省克山县东北街派出所所长刘瑞锋、警员李晓峰、聂凤志,还有克山县公安局、“610”等警察,闯进戚凤敏家中,看到戚凤敏正在阅读大法书,遂将她绑架到派出所,后转到克山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四个月后,又转押在齐齐哈尔看守所,克山县法院人员在看守所的接见室开庭,非法判戚凤敏五年刑期。(当时的参与者有克山县法院审判长王玉民、书记员陈德军等人)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戚凤敏被关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的所谓攻坚基地,二十四小时被两个刑事犯包夹监控、强行洗脑,被逼迫放弃“真善忍”信仰。九个月后,戚凤敏被转到车间干奴工,包装牙签、棉签、糊纸袋、包装盒等,经常干到半夜或通宵,长期超负荷。二零一二年七月,戚凤敏终于走出魔窟。

送一张真相光盘 又被判刑五年

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刚刚走出冤狱十个月的戚凤敏,因赠送路边修理自行车人一盒法轮功真相光盘,遭此人出卖,被警察绑架,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教导员于红利、警察郝艳辉随后闯到戚凤敏家非法抄家,并将戚凤敏送进白城市拘留所。戚凤敏的女儿得知妈妈又被绑架,痛哭几天泪不止。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戚凤敏又被劫持到白城市通榆县看守所。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声称,戚凤敏以前被判过刑,她现在在里面非常顽固(指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得判她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戚凤敏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非法批捕。

戚凤敏的女儿找到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队长田晓平,哭着苦苦哀求放了她妈妈,田晓平假惺惺的说:太晚了。戚凤敏的家属也不断的到公检法司部门为亲人申诉冤屈,要求无条件释放戚凤敏回家。检察院、国保大队、光明派出所人员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互相推诿说案件不归他们管。

二零一三年六月,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张楠楠非法起诉戚凤敏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洮北区法院对戚凤敏女士非法庭审,家属请北京律师为戚凤敏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指出:炼法轮功不犯法,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不违法,信仰自由是受国家宪法和法律保护的,要求无条件立即释放戚凤敏。法庭人员无言以对 ,草草休庭,拒不放人。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白城市通榆县看守所给戚凤敏的女儿打电话,说戚凤敏有病,需要钱检查身体,让她两个上学的女儿给存钱。女儿一听到妈妈被迫害的有病了,痛哭着喊着:妈妈身体是健康的,怎么会有病呢?戚凤敏的两个女儿没有收入,为了给母亲看病,只好找到亲属帮助。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非法诬判戚凤敏刑期五年。戚凤敏立即上诉到白城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戚凤敏的家属给白城市中级法院办案法官葛胜楠打电话,要求无条件的无罪释放戚凤敏,葛胜楠说:已经宣判完了,维持原判,刑期五年。戚凤敏的家属质问法官葛胜楠:你们既没开庭又不公开审理,你们就偷偷宣判完了,执法犯法,迫害无辜。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戚凤敏的女儿到白城市看守所探视戚凤敏戚凤敏是被锁在铁椅子上、隔着玻璃窗见家人的,她脸色苍白,没有血色,人消瘦了很多。女儿心疼的痛哭流涕。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通榆县看守所将戚凤敏劫持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30/再遭五年诬判-戚凤敏被劫持入狱-286610.html

2013-12-14: 戚凤敏家人要求吉林白城中级法院立即放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钟,戚凤敏的家人到吉林省白城市中级法院找到办案人员葛胜楠,葛胜楠是个年轻的女法官(年龄大约在三十岁左右),是在审判庭接见家属的,葛胜楠还找来了书记员做笔录,还有一名女警察旁听(实际是监视)。葛胜楠问家属你们来找我啥意思,家属说戚凤敏做好人没有错,为啥重判,要求无条件的立即释放戚凤敏
戚凤敏的家属向办案人员介绍了,戚凤敏现在的家庭情况和戚凤敏为什么修炼法轮功。戚凤敏在修炼法轮功之前,由于身体不好有头痛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没花一分钱病好了,身体健康了;同时还明白了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的好人。戚凤敏向世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却遭此诬判,致使戚凤敏上高中的孩子没人照顾,丈夫离婚。戚凤敏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是一个善良、贤惠的好人,例如:她婆婆打她骂她,她从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事事处处都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是全村公认的好人。对戚凤敏的非法关押迫害是非法的,戚凤敏没有罪。

家属要求公开审理此案,别暗箱操作,并要求无条件的立即释放戚凤敏。家属问葛胜楠,在判决书上非法判决重犯是啥意思,葛胜楠说她以前被判过刑,所以叫累犯。家属说:“习近平在十三岁时被打成反革命,现在当主席了,反革命怎么能当主席呢?”

葛胜楠无语。后来,葛胜楠说:“戚凤敏的上诉状我看了,写的很详细,律师的辩护词我也看了,我们会按法律办事的。”葛胜楠让家属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家属说我还有话,葛让家属自己在笔录上写。家属在笔录上写了做好人没有错,按“真、善、忍”做好人更没有错,要求释放戚凤敏回家。

戚凤敏的家人拭目以待。真心希望葛胜楠法官和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的人们,不要执法犯法,不要执行破坏社会公正的命令或者政策,不要迫害善良,害了自己、也害家人。快清醒吧!支持法轮大法!善待大法弟子!这是你们唯一的选择,也是你们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4/戚凤敏家人要求吉林白城中级法院立即放人-283968.html

2013-12-04: 善良农妇被诬判五年后上诉 家人要求公开审理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戚凤敏才结束五年冤狱不久,又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被吉林一区级法院再次非法判刑五年。戚凤敏随即上诉。白城市中级法院已受理此案,戚凤敏的家人不希望法院暗箱操作,要求公开审理。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白城市中级法院办案人员葛胜楠电话通知戚凤敏的家属,让家属通知律师与她联系办理此案件。十一月二十九日,戚凤敏的律师给葛胜楠打了电话,葛胜楠向律师索要相关手续,并提出要律师的辩护词。律师认为手续可以邮寄,但索要辩护词不符合法律程序,在案件没开庭之前不能给。也许是担心法院会暗箱作业,戚凤敏的家属再次提出要公开审理此案要求。

善良农妇戚凤敏,四十五岁,黑龙江省克山县西城镇胜发村人,她因坚持法轮佛法的“真善忍”信仰,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在家中被克山县公安局、“610”、东北街派出所所长刘瑞锋、李晓峰、聂凤志等警察绑架。四个月后,被黑龙江省克山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在这期间,戚凤敏的丈夫在邪党的恐吓下被迫与戚凤敏离婚。

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结束冤狱才十个月的戚凤敏,因赠送路边修理自行车人一片神韵光盘,被恶人构陷,被白城市公安局警察绑架。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教导员于鸿(红)利和警察郝艳辉闯到戚凤敏家中进行非法抄家。

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对戚凤敏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善良农妇被诬判五年后上诉-家人要求公开审理-283532.html


2013-11-11: 曾遭五年冤狱 戚凤敏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黑龙江省现年四十五岁、曾遭五年冤狱的善良农妇戚凤敏,再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她的两个上学的孩子没有人抚养,处境艰难。只因为修炼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的好人,向群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却遭此诬判,戚凤敏女士不服非法判决,提起上诉。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北京奥运前夕,戚凤敏女士在家中看书《转法轮》,被黑龙江省克山县东北街派出所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克山县看守所,四个月后被转到齐齐哈尔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二月在看守所的接见室,克山县法院王玉民等人,对戚凤敏非法判刑五年。戚凤敏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九个月的酷刑、洗脑折磨后,被转到车间做奴工,长期超负荷做工,包装牙签、棉签、糊纸袋、包装盒等多种手工活,有时干到半夜或通宵。

二零一零年,戚凤敏的婆母因身心受害而去世,她的丈夫也因害怕邪党迫害,与她离婚,两个面临高考的孩子无人照看。她的小女儿,因母亲多次遭恶警迫害,被迫离家转学到异乡吉林省白城市。

二零一二年七月,戚凤敏出狱,女儿们终于和母亲团聚了。然而她们做梦都想不到,厄运并没有就此结束。

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戚凤敏因赠送路边自行车修理人一盒二零一三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光盘,被此人诬告,被吉林省白城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吕继洲、教导员于鸿(红)利和警察郝艳辉绑架,当天劫持到派出所迫害。四月十五日戚凤敏被绑架到白城市通榆县看守所。

四月二十七日戚凤敏被白城市公安局洮北分局非法批捕。白城市洮北区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张楠楠在六月十日之前已非法起诉戚凤敏,并将案卷移送到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受理此案人员是张恩友,涉案其他人员还有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院长刘学军,副院长付强,副书记胡忠宝、楚贤武、陶丽娟等。

七月十八日,戚凤敏女士遭非法庭审,家属为亲人申冤,请北京律师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对戚凤敏的家属提供了法轮功不犯法及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不违法的法律依据。按照中国现行的法律,信仰自由是受国家宪法和法律保护的,还提供了二零零五年四月九日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根本就没有法轮功,律师提出无条件立即释放戚凤敏,法庭无言以对 ,草草休庭,拒不放人。

七月二十日,通榆县看守所一警察给戚凤敏女儿打电话,说她母亲有病了,让其存钱给她的母亲做检查。女儿听到妈妈被迫害的有病了,痛哭着喊着:我们要妈妈,妈妈身体是健康的,怎么会有病呢?她两个女儿都是学生,没有收入,不能给她妈存钱,为了给母亲看病,只好找到亲属帮助。二十三日,戚凤敏的亲人去看守所,教导员孙刚不让家属见人,只让存钱,家人追到通榆县医院,孙刚、孟素贤、狱医阻止与家人见面,不许和家人说话,强行拽走 戚凤敏,家人不得而知戚凤敏的病情。

九月初,戚凤敏的家人去找法院要求放人,办案人张恩友拒绝接见,在电话里说,我们没研究完呢,回去等着吧。之后,家属又去找白城市洮北区610头目司马伟双,他说等到法院完事后再说,并且态度强硬,他们互相推诿拒不放人。
九月三十日,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非法判戚凤敏五年。

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厄运已经到了你们的眼前。正是由于你们违法的“审判”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你们为了眼前自身利益不受损失的“审判”已经使自己变成了罪犯,判决书上法官名会留下永远的犯罪证据和耻辱,也是未来审判你们的依据,要想摆脱最后清算,摆脱被中共卸磨杀驴的厄运,就赶快停止迫害,立即释放正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戚凤敏。将功赎罪,才是你们的当务之急!真心希望你们能在最后关头理智清醒,给自己留条后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1/曾遭五年冤狱-戚凤敏再被非法判刑五年-282509.html
2013-09-22: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戚凤敏遭迫害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戚凤敏,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被吉林省白城市公安局绑架到光明派出所,之后被非法关押在白城市通榆县看守所,至今已五个多月,期间她的冤案移交到白城市洮北区法院。戚凤敏的家属为她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她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法院非法对戚凤敏庭审,正义律师义正词严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法院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宣判戚凤敏有罪,被迫休庭,即便如此他们仍拒绝放人。他们践踏法律,玩忽职守,执法犯法,企图再次开庭,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戚凤敏

七月二十一日,通榆县看守所一警察给戚凤敏女儿打电话说她母亲有病了让其存钱给她的母亲做检查,她的两个上学的女儿没有经济来源只好求助亲属去看望戚凤敏

七月二十三日戚凤敏的亲人去看守所,教导员孙刚不让家属见人,只让存钱,家人追到通榆县医院,孙刚、孟素贤、狱医阻止与家人见面,不许和家人说话,强行拽走戚凤敏,家人不得而知戚凤敏的病情,至今又过去一个多月,家人仍然见不到戚凤敏,她的两个上学的孩子没有人供养,处境艰难。

二零一三年九月初,戚凤敏的家人去找法院要求放人,办案人张恩友拒绝接见,在电话里说,我们没研究完呢,回去等着吧,之后又去找白城市洮北区“610”头目司马伟双,他说等到法院完事后再说,并且态度强硬,他们互相推诿拒不放人。司马伟双曾经说过,我是管(迫害)法轮功的,如果共产党赢了,咱们还没事儿;如果法轮功平反了,咱们就完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0177.html#1392123937-1

2013-09-16: 遭五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善良农妇再次面临诬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6/遭五年冤狱迫害-黑龙江善良农妇再次面临诬判-279634.html

2013-08-31: 大庆李桂香、戚凤敏、王凤霞被绑架

8月26日,大庆法轮功学员李桂香、戚凤敏、王凤霞三人去齐齐哈尔市,安检时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0/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8835.html

齐齐哈尔 克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20-12-19: 克山农场一直有发生对大法弟子的清零骚扰迫害事件,主要指使者是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惠龙15946234777,克山农场派出所所长:侯勇13946209026

参与人员有:苏玉(政法委人员)13796344666,王晓利:13945267196(国保,2020年8月末退休了,提前一年退休)裴志强(现国保)13206507677,居委会一委主任张春红13224626660,居委会二委主任王博18604526641,田云龙(片警):13796849001等。

参与人员还采用通过家人多方施压等手段骚扰迫害。

2019-10-28: 张月胜:0456-789338813845614618
杨国军:0456-788176517745376687

2019-10-23: 九三农垦法院刑庭 杨国军 0456-7881765

2019-08-21: 迫害黑龙江省克山农场法轮功学员的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九三检察院:
张超0456-7881965(现负责徐继营、白世忠案)
副检察长:骆红伟、检察员:金洪刚。 郭勇、夏克森、样帅。
地址: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双山镇九三管理局九三路11号,邮编161441
电话:0456-7899959
举报:0452-289180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724.html# color='red'>19820214213-1

2019-05-06: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克山农场公安局:
警察梁子国18746898234

2019-04-29: 克山农场公安局:
副局长李臣(主管迫害) 副局长李广安
610李云波
国保王晓利
梁子国(经常参与迫害)
王新海(新来的很邪恶)

齐齐哈尔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田某

2018-07-14: 九三农垦法院通知电话:0456-7881897,0456-788176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2)

2013-09-22:
相关信息:
邮政编码:白城市137000;通榆县137200
白城市洮北区法院:刘学军 18804360029
白城市洮北区法院主要办案人:张恩友 15944645678
白城市洮北区“610办公室”:司马伟双 0436-3228610
白城市洮北区国保大队:田晓平13943663878
通榆县看守所:指导员孙刚13596826399女狱警孟素贤1394364136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