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平谷区(县) >> 杨小凤(杨晓风), 女,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16: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拒录视频 儿子被剥夺工作
北京市平谷区刘店法轮功学员杨小凤拒绝警察录视频放弃修炼的要求,儿子被单位非法开除。

杨小凤曾数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迫害,遭酷刑、野蛮灌食等,有次针扎不进去,胸口被打梅花洞,被打迷药,致使她神志不清、记忆力严重衰退,瘦成了皮包骨。婆家接到她的病危通知书,看到她的惨状,不敢接她回家。

修炼法轮功前,杨小凤遭遇了丈夫开出租车被害而失去生命的巨大痛苦,绝望之际遇到法轮功,修炼后象换了一个人。冬天下大雪,她主动把全村的主路打扫干净,受到公婆和乡亲赞扬。

法轮功遭受迫害后,杨小凤近十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多次关进洗脑班,非法劳教三次七年,被非法判刑两年。杨小凤长期反复遭受巨大的精神伤害和身体摧残,几次生命垂危。三名亲人迫害中离世。但中共邪党人员一直不放过她,频频骚扰迫害,甚至连家属都受株连。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派出所伙同北京公安某分局,到杨小凤儿子的单位--北京铁道部门,让杨小凤儿子劝她配合录视频放弃修炼,称她是北京市重点,录了视频就除名了,以后就不找了,还说不要向别人宣传法轮功,不要发传单。杨小凤拒绝无理的要求后,儿子被单位非法开除。

杨小凤儿媳妇最近怀了二胎,中共株连迫害使她儿子没有收入,也造成家庭不和。

杨小凤母亲也修炼大法。迫害的严酷形势和家里多人遭迫害,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承受不住,她母亲被迫放弃了修炼,导致脑溢血、吐血,于二零一三年含冤离开人世;杨小凤的儿子遭学校老师同学歧视被迫转学、断绝母子关系;杨小凤的公公多年来一直担惊害怕,患了肝癌,也于二零一三年离世。

杨小凤老姨,也修炼法轮功,遭受多次迫害,二零一三年,杨小凤和她老姨发资料被片警构陷,平谷国保张大明等六、七个警察在她老姨家绑架了她们,又一次遭受关押迫害。杨小凤老姨夫原患半身不遂病,听到她们又被抓的消息,承受不住,当时瘫坐在地上,后来病情加重,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痛苦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拒录视频-儿子被剥夺工作-434892.html

2020-10-27: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国英被骚扰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国英家去了两个人,一个男的身穿警服,一个便装女人,他们進到瘫痪卧床不起的王国英家,擅自到各个房间查看,给王国英照相,还给在厨房做饭的王国英的外甥女杨小凤照相。

王国英是平谷中学退休教师,多年前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关押迫害。她的外甥女杨小凤多年来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经历八次绑架,累计八年多时间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曾生命垂危、精神恍惚和失忆。

王国英和家人承受了很多苦难。王国英女儿因母亲和杨小凤多次被迫害,被吓得精神失常,大学中途辍学,不得不数次去精神病院治疗。王国英丈夫由于恐惧,压力大而半身不遂。在听到杨小凤又被迫害的消息时,当时瘫坐地上,并于不久去世。

王国英本人在亲人遭受如此痛苦之下,精神受到刺激,随之也半身瘫痪、神志不清。杨小凤只好全力照料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

这样一个饱受迫害的家庭,平谷当地警察却经常去骚扰。善恶有报是天理。在全球正义力量围剿恐怖组织“中共”的关键时刻,希望参与行恶的你们能幡然醒悟,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条生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7/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89.html

2017-11-17: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即将刑满回家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将于12月5号两年刑满,从北京大兴女子教育矫治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11.html

2016-08-28: 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被迫害近况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在被平谷区法院一审诬判两年后,上诉到北京市人民法院第三中院即三中院,河北辩护律师王胜军书面向三中院要求公开审理并提交了释放法律意见书,目前均未得到三中院的任何答复。2016年7月29日李永京等到北京平谷看守所见杨小凤,问她认不认罪,杨小凤说自己没有犯罪,并要求无罪释放,这样做对他有好处。家属打电话多次询问才找到刑一庭的李永京,李永京问家属什么事,家属说杨小凤没有犯罪,李永京未表示任何意见,仅说知道了。

据悉目前参与迫害杨小凤的北京平谷公安分局的预审员赵殿军已经调离岗位,家属找到他,他说已经调离了。

杨小凤从北京通州看守所被转移到平谷看守所已经有2个多月了。据悉,状态较以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8/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644.html

2016-07-12: 北京市平谷区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补充
1. 法轮功学员杨小凤

2016年6月22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平谷法院冤判两年,目前,杨小凤已从通州区看守所被送到平谷区看守所,已上诉。

村治保主任王广生指使平谷区镇罗营镇上镇村委会传达室看门人、维稳治安员马继腾跟踪杨小凤。马继腾打电话给镇罗营镇派出所,和派出所警察一起非法追捕杨小凤。证人为该村村民范小民、张福芹、史翠兰、赵秀民。

平谷法院负责非法审判的法官是武林,陪审员为杨华、王金财,书记员为岳冠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2/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1255.html#1671202334-2

2016-06-11: 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遭非法庭审
2016年5月24日上午11时,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官武林不准许杨小凤的三哥做辩护人,仅允许两名亲属进入法庭旁听。

河北律师王胜军为杨小凤做了无罪辩护,指出杨小凤炼法轮功身体受益,宪法第36条规定有“信仰自由”,信仰是天赋人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无权干涉。公诉机关对杨小凤的指控不成立,法院应该做出无罪的公正判决。

法庭上杨小凤也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过,表明自己发材料是想告诉世人迫害真相,是救人的善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0/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61.html

2016-05-15: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欲于5月18日上午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杨小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8824.html

2016-04-23: 三次被劳教迫害 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被绑架构陷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遭构陷。目前获悉,不法人员为迫害杨小凤而编造的所谓“案件”已经被平谷区检察院送到法院。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律师会见才知,杨小凤在看守所被号里人弄到厕所凉水泼身、抽嘴巴。负责构陷她的检察官是公诉二处的一位姓王的检察官;相关法官是刑庭的武林,去年他曾诬判王自成、张爱平夫妇分别五年半和四年半。

今年五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杨小凤屡次遭受严酷迫害,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杨小凤到平谷区镇罗营镇发放真相资料,遭镇罗营派出所及平谷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被关入通州区看守所。

杨小凤的悲惨人生竟然发生在二十一世纪的文明时代。她只为坚守“真、善、忍”做好人,被剥夺了作为一个女性、母亲、女儿、妻子,甚至是做人的尊严和权力。

杨小凤,北京市平谷区刘家店镇人,在修炼法轮功前体弱多病,和公婆关系也不好,更不幸的是她的丈夫在开出租车时被杀害,绝望之际遇到法轮功。炼功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干多少活也不觉得累。在大法的感召下,她与公婆的关系也融洽了很多。冬天下大雪,她主动把全村的主路打扫干净。公婆逢人就说:我儿媳自从炼了法轮功简直变了一个人。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至二零零零年之间,杨小凤到北京信访办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关在延庆看守所和平谷看守所迫害。二零零一年刘家店派出所警察宋万军和大华山派出所王辉等多次到她婆家和娘家进行恐吓,她被迫出走,有家难回。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杨小凤被平谷区警察绑架到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等迫害。警察王进田让犯人强行按住她,给她上背铐、戴脚镣和头盔、强行灌食、灌进大量的食盐,让犯人在院子里强行拽她长时间走圈,致使她的双手、双脚、双腿全部肿胀。

二零零三年五月杨小凤被非法劳教,劳教所拒收,返回途中逃走。几天后,平谷公安与密云县东邵渠派出所再次将杨小凤绑架。杨小凤又被非法送大兴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她遭到警察陈莉等野蛮灌食,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面壁贴墙站立,致使腿脚肿胀,行走困难。劳教所警察授意犯人进行二十四小时非法监视。因为她绝食,劳教所把她送到公安医院,她被“大字型”绑在床上,野蛮灌食、输液(不明药物),致使她记忆力严重衰退,一直未恢复。当时她的身体瘦成了皮包骨,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其家人看到她的惨状,不敢接她回家。

二零零五年夏天,杨小凤第二次被平谷区警察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劳教所警察陈秀华和犯人李玉平对她野蛮灌食,不让她上厕所、强制她面壁贴墙站立、二十四小时笔直坐在小凳子上,并进行侮辱、打骂。因为不放弃信仰,警察陈秀华把杨小凤送到集训队,二十四小时被犯人折磨,不让睡觉,每天给很少的饭菜和水。劳教所的恶行致使杨小凤痛不欲生。

二零零八年五月,北京奥运会前夕,杨小凤在工作单位向世人讲真相,被诬告、遭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二年六个月,被送到湖北省劳教所。在那里,每天被强制奴工十几个小时,中午不让休息,每天两顿饭还不让吃饱,完不成奴工任务还要遭罚,晚上收工后,强迫她刷厕所、拖地板、擦墙壁,睡眠严重不足。最后导致她高血压,才把她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杨小凤和她老姨发资料被片警构陷,平谷国保张大明等六、七个警察在她老姨家绑架了她们,又一次遭到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杨小凤等二人到平谷区镇罗营镇上镇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村治保主任王广生及村委会成员等围攻,遭镇罗营派出所、平谷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一直被关在通州区看守所。目前案件已经移到平谷区法院。

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杨小凤还先后被绑架到平谷区韩庄镇洗脑班、刘家店镇洗脑班和昌平洗脑班,逼迫她放弃信仰“真善忍”,不让她做好人。

这些年,杨小凤家人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儿子上学遭老师和同学的歧视,被迫转学,被迫断绝母子关系,直到二零一五年才让她回家;公婆和儿子在她第三次非法劳教回家时,不敢收留她。二零一三年公爹因为多年来一直担惊受怕,患了肝癌,含冤离世;二零一三年被迫放弃修炼的母亲因杨小凤的大哥、大姐、老姨和她自己同时被非法关押,承受不住,导致脑溢血、吐血,含冤离世。

杨小凤老姨夫听到她又被抓的消息,半身不遂病情加重,当时瘫坐地上,并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3/三次被劳教迫害-北京市平谷区杨小凤被绑架构陷-327012.html

2016-04-17: 北京平谷杨小凤被诬陷案件已到平谷区法院
近日对杨小凤的诬陷案件已经移交到北京市平谷区法院,主管的法官是刑庭的武林,去年他曾诬判王自成、张爱平夫妇分别五年半和四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7/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62.html

2016-04-07: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构陷
北京市平谷区刘店乡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非法关押四月,遭构陷。目前获悉,不法人员为迫害杨小凤而编造的所谓“案件”已经被送到北京市平谷区检察院,主管的检察官是公诉二处的一位姓王的检察官。

2015年12月23日,律师会见才知,杨小凤在看守所被号里人弄到厕所凉水泼身、抽嘴巴。

今年50岁的杨小凤屡次遭受严酷迫害,曾3次被非法劳教。2015年12月6日,杨小凤等2人到平谷区镇罗营镇上镇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村治保主任王广生及村委会成员等围攻,遭镇罗营派出所及平谷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杨小凤被关入通州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7/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6345.html

2015-12-26: 北京平谷区杨小凤屡遭迫害 有家难回
2015年12月6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杨小凤与张玉红到平谷区镇罗营镇 上镇村发放真相资料,被村治保主任王广生及村委会成员等围攻,遭镇罗营派出所伙同平谷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张玉红被送至平谷看守所刑事拘留,杨小凤被关入通州区看守所。
如今的杨小凤,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有家难回,艰难度日。

杨小凤老姨夫听到她又被迫害的消息,半身不遂病情加重,当时瘫坐地上,并于12月17日离世。在2013年,杨小凤和她老姨发资料被片警举报,平谷国保张大明等六、七个警察在她老姨家绑架了她们。杨小凤的母亲与姨姐也曾多次被非法抓捕,姨妹受刺激致精神失常,大学学业中止。

杨小凤今年五十岁,是平谷区刘店乡法轮功学员,屡次遭受严酷迫害,多次被绑架劳教迫害。

在1999年4月25日至2000年之间,杨小凤到北京信访办上访,被分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和平谷看守所迫害。2001年刘家店派出所警察宋万军和大华山派出所警察王辉等多次到她婆家和娘家骚扰,杨小凤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

2002年11月杨小凤被平谷区警察绑架到看守所,绝食反迫害。警察王进田唆使犯人强行按住,给她上背铐,戴上脚镣和头盔,强行灌食和大量的食盐,让犯人在院子里强行拽她走圈至很晚,双手、双脚、双腿被迫害的肿胀。2003年5月把杨小凤送劳教所拒收,返回途中走脱。几天后,平谷公安与密云县东邵渠派出所再次把杨小凤非法绑架到劳教所。

杨小凤又被非法送大兴劳教所迫害。她说:“在劳教所遭到警察陈莉等野蛮灌食,不让我睡觉,不让上厕所,面壁贴墙站立,致使腿脚肿胀,行走困难。劳教所警察授意犯人24小时非法监视我。因为我绝食劳教所警察把我送到公安医院继续迫害我,在公安医院他们把我大字形绑在床上,野蛮灌食、输液。迫害使我记忆力很差,现在都不能恢复,身体瘦成了皮包骨,并下了病危通知书,我家人看到我被迫害成这样,都没人敢把我接回家。”

2005年夏天,杨小凤第二次被平谷区警察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劳教2年6个月。劳教所警察陈秀华和犯人李玉平对她野蛮灌食,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贴墙站立。24小时笔直坐在小凳子上,不如他们的意就对杨小凤张口即骂、举手就打。因为不转化,警察陈秀华把杨小凤送到集训队迫害,在集训队时24小时让犯人折磨,不让睡觉,每天给很少的饭菜和水。杨小凤被折磨的不像人样。她表示,集训队真如人间地狱,不堪回首。

2008年5月北京奥运会前夕,杨小凤在工作单位向世人讲真相,被人告发,遭警察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2年6个月,被送到湖北省劳教所迫害。在湖北劳教所受尽了非人的折磨,每天强制奴工十几个小时,中午也不让休息,每天两顿饭还不让吃饱,完不成奴工任务还要遭到惩罚,晚上收工后,刷厕所、拖地板、擦墙壁,睡觉时间很短。最后被迫害成了高血压,劳教所怕担当责任,才把她放回家。

在1999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杨小凤还先后被绑架关押在平谷区韩庄镇洗脑班、刘家店镇洗脑班和昌平洗脑班迫害。在她被迫害期间,孩子上学遭受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歧视,不得不转学继续上学。公婆和孩子因为承受不住这么多年的打击,在她第三次非法劳教回家时,把她逐出家门,孩子被迫要断绝母子关系,直到2015年7月13日才让她回家。

2013年公爹因为多年来一直担惊害怕,患了肝癌,含冤去世。2013年杨小凤母亲因受江泽民集团的迫害,被迫放弃修炼,又因为多位亲人同时被非法关押迫害,精神压力太大承受不住,导致脑溢血、吐血,含冤离世。

杨小凤表示,在平谷区看守所遭受的迫害次数太多,已记不清具体次数和时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6/北京平谷区杨小凤屡遭迫害-有家难回-321120.html

2015-12-22: 北京善良妇女张玉红和杨小凤遭绑架关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和杨小凤到平谷区镇罗营镇上镇村,给村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意举报,遭镇罗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送至平谷看守所刑事拘留。当日晚上,镇罗营派出所对二人非法抄家。

两位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和杨小凤,是邻里朋友公认的好人,她们所做的事,对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没有伤害,却能帮助人们道德提升。绑架关押好人,镇罗营派出所警察却说:这里是中国法律。

法轮功使张玉红的身体和思想上都得到了一个升华,张玉红曾经患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无法行走,各大医院都无法治疗,吃过土偏方无效,又到怀柔贴膏药也不起作用,最后积水潭医院诊断:只能开刀。她只炼了一次法轮桩法,浑身出大汗,病就完全好了。法轮功不仅治好她身体,而且逐渐改变了她以前的暴脾气,有了矛盾,能做到与人为善,宽容忍让,不再抱怨婆婆了,与妯娌之间多年的矛盾化解了。丈夫刘亚平是平谷区黄松峪中学教师,二零零九年底在网上发帖讲真相救人时,被北京网络特务跟踪,在学校被绑架,后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二年。

法轮功学员杨小凤今年五十岁,是平谷区刘店乡法轮功学员。杨小凤的遭遇令人同情。她屡次遭受严酷迫害,曾七次被绑架迫害,这次是第八次。

第一次受迫害是在一九九九年在家里炼功被熟人举报,被刘店乡派出所绑架到乡政府,当晚送平谷看守所,为了抵制迫害,她进行绝食。狱医王进田和姓李的狱医以及牛河村对她野蛮灌食;给她戴手铐和脚镣强迫在院里转圈走;给她带头盔、鼻饲、扎电针,受尽酷刑折磨。被关押迫害了一个月。

第二次受迫害是一九九九年从娘家被绑架,具体迫害已经记不清楚了。

第三次受迫害是二零零零年夏天,刘店乡派出所把她从家里绑架到位于刘店乡敬老院的洗脑班,她当晚走脱并流离失所。

第四次受迫害是二零零零年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二年。二零零零年秋天在北京市密云县与其他四位同修一起共五人,被密云县东绍渠派出所和平谷刘店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送到看守所,看守所警察对她实行背铐、灌食等酷刑折磨。之后被送到调遣处,在那里由于不喊报告不背监规,被打,不让睡觉。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二年。期间绝食几个月,被送医院打营养液,两个包夹看着,因为扎针扎不进去,胸口被打梅花洞,在医院期间还被打迷药。医院下病危通知书给家人,其家人也不接人。

第五次受迫害是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三年秋天杨小凤在大桃市场被刘店派出所非法抓到乡政府,后又送平谷看守所,在看守所绝食近一个月,后又被送到调遣处,被灌食。劳教所五大队大队长陈秀华,不让她睡觉,被罚全天坐小板凳,还被关过小号,小号里面四壁是软包装,放高分贝音乐,听后头象裂开了一样,恶警派吸毒的人看着,不让睡觉并毒打她。小凤绝食反抗,被用小勺撬嘴,导致门牙断了半截,牙齿松动。从小号被送到医院继续折磨。从医院回来后,不让采买生活用品,不让家属会见,强制劳动如包筷子等。

第六次受迫害是二零零五年两年劳教。二零零五年与其他两位同修张久海、赵慧梅一起从工作单位被抓捕。后送湖北武汉强制劳动,被迫制作IC卡。休息时间让她刷厕所、墩筒道、刷墙壁。之后身体检查出现高血压症状后被释放。

第七次受迫害是在二零一三年,杨小凤和她老姨发资料被片警举报,平谷国保张大明等六、七个警察在她老姨家绑架了她们,之后被送到兴谷派出所,老姨因高血压被送回家,她被送到平谷看守所,绝食两、三天后送北京公安医院野蛮灌食,同时把她手脚绑成大字形。半个月后闯出。

此次是第八次。家人承受很多痛苦,因此不理解,曾好多年不接纳她,使她流离失所多年,生活很困难。

目前二人在北京市平谷区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2/北京善良妇女张玉红和杨小凤遭绑架关押-320797.html

2015-12-12: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玉红、杨晓凤被绑架补充
2015年12月6日,张玉红、杨晓凤二人在平谷区镇罗营镇上镇村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被警察绑架到镇罗营派出所,后被送至平谷看守所刑事拘留。当日晚上,镇罗营派出所对二人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330.html

2013-08-31: 北京市平谷区一位善良妇女的遭遇
公元一九九八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北京市平谷区刘店镇新庄子村杨晓凤的家庭遭受了灭顶之灾。她的丈夫在北京木樨园被人用刀扎死了。杨晓凤悲痛欲绝,无数次哭晕过去。
就在这时,法轮大法悄悄地传播到了她的村庄,她喜得大法。大法的深奥法理使她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更使她懂得了要珍惜生命。从此她的心情逐渐好了起来,她按大法的心性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孝敬公婆,抚养幼子。

可是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对于这样的一个弱女子,一个善良人,恶党也不放过她。先是二零零二年,恶警将她从其母亲家中绑架,非法劳教两年。解教后回到家中,此时公婆年事已高,需要她的照顾。十几岁的儿子看到妈妈回来了,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他多么需要妈妈的温暖,妈妈的关爱啊!可是这个邪恶的政府却不管这些,在解教仅隔七个月后,她又被从家中绑架,原因仅仅是因为家中有几本法轮功的书。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她被长期单间隔离,坐小椅子、熬夜、打骂、人身攻击、侮辱、每顿饭只给半个窝头、几根咸菜。在受尽屈辱和折磨后,于二零零八年二月回到家中。可是刘家店六一零、大华山派出所又多次对她进行骚扰,恶意恐吓,致使她家人心惶惶,公婆儿子整日坐立不安。她为了减轻家中压力,只身来到石林峡风景区打工。她在这里勤恳工作,任劳任怨,颇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然而罪恶再一次发生了,一伙匪徒般的恶警闯入景区,再度将其绑架,并被处以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当杨晓凤再次解教回到家中,她发现儿子变得与她生疏了,母子之间似乎被一堵墙隔着。这一则是由于母子长期分开,时间冲淡了亲情,可是这正是因为恶党的迫害造成的。二则更是由于孩子受到了邪党的毒害,对她产生了深深的误解。当她的儿子提出想去当兵时,恶党又以让她放弃信仰“真、善、忍”相威胁,她拒绝后,儿子产生了怨恨,在其爷爷、奶奶的指使下竟然将其亲生母亲赶出了家门。这是怎样悲惨的一幕啊!邪党教育、灌输下的孩子竟是如此的泯灭人性!孩子固然有错,但恶党的罪责更是不容推脱!

此时的杨晓凤就象是被风吹落的树叶,在空中飘啊飘,不知要飘到何处,孤苦无助的她只能寄居在别人家里。然而即使是在这样的悲惨境遇下,恶党仍然还不放过她,还要对她进行雪上加霜的迫害。就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她再度被绑架。先是关押在平谷看守所,后又转至北京七处非法关押,她绝食反迫害,历尽各种非人虐待,恶党才不得不将其放出。出来后她仍然居无定所,想念儿子,担心婆婆,身心疲惫。这不得不使善良的人们对杨晓凤的命运产生深深的忧虑!

作为警察,本应起到惩恶扬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作用,如今距杨晓凤的丈夫遇害已有十五个年头了,可是凶手依然逍遥法外,他们不去追捕凶手,为受害者讨回公道,却残酷地迫害、欺辱受害者的遗孀。该做的正事他们不去做,不该做的坏事却那么积极,真不知道他们还有几分人性良知,难道真的就只剩人面兽心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1/北京市平谷区一位善良妇女的遭遇-278888.html

2013-08-25:◇北京平谷刘店法轮功学员杨晓风现已被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518.html

2013-08-11: 北京市刘店乡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劫持到洗脑班
北京市刘店乡法轮功学员杨小凤被劫持到北京市昌平区虎峪村洗脑班。明慧文章八月八日曾揭露该洗脑班曾迫害致疯、致死河北廊坊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7966.html

2013-08-10: 北京市平谷区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悉,北京市平谷区两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个是本区刘店乡的杨小凤,乡邻已一个月不见她踪影,家人说是被绑架。另一位是在京上班的崔庄子村二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博,在北京被恶人构陷、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0/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7941.html
2008年7月9日从北京非法绑架来的50名法轮功学员一、二大队各25名
1.陈曼新,2.余焕弟,3.张芳... 10.杨小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08-06-09: 北京平谷恶警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五一期间,身穿便衣的平谷恶警,从黄松峪乡石林峡景区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名字叫赵桂梅、杨小凤、李志坚。后来平谷区“六一零”又办韩庄村西邪恶洗脑班,现在班内有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60.html

2005-01-27: 大法弟子杨晓风,在邪恶的残酷迫害下坚修大法拒不向邪恶妥协,绝食五个多月,天堂河医院恶警强制灌食无效,将她秘密转移,被注射了一种不知名的毒针,回到女所后变成呆傻,恶警们仍强制她参加繁重劳动进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7/94323.html

2004-11-19: 在北京天堂河女子劳教所,有一位来自北京平谷县的大法弟子杨晓凤,36岁,是一名教师。
2003年6月杨晓凤被判劳教,被恶警残酷迫害后送进医院,在医院里杨晓凤不配合邪恶,绝食抗议。2003年10月初的一天,气急败坏的恶警把该同修不知弄到什么地方,半个月后带回医院,神智不清,整天拿着一支笔让写什么就写什么。2004年11月3日杨晓凤被接回家。依然神智不清。

2004-03-22: 杨晓凤在北京女子劳教所绝食8个月,被送至公安医院后曾倍受折磨,甚至下了病危通知。出院后精神痴呆,现关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一队。

平谷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2-13: 1、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公安分局邮编 101200
电话:010-69962608
局长:朱博力 13911688991 海淀区紫城家园2-1-603、
副局长:付贵如13911129038 紫贵庄园10-1-502
2、北京市平谷区南独乐河派出所
地址:平谷区山东庄镇府前街9号
电话:01061993211
副所长王帅,警号:030293电话:13910692019,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后北宫路西一巷46号
山东庄责任区(大北关、小北关、北屯村)张艳明 19810292862
山东庄责任区(北寺村等片区) 张继平 18811639690
张吕忠 18518865792
刘小军 18518865795
姬小争 13801089495
郑育新 19810292318
南独乐河责任区 赵义东 18811650057
峨眉山责任区 王希国 13381492491
南山村责任区 费启民18811639844
陈双栋 13371787885 北京市平谷区王辛庄镇西杏园大街4号
刘立恩 13601028001 平谷区春熙园17-3-201
刘路通 13501263217 北京市平谷区东方国际公寓3号楼5单元401号
郑育新 13901088541 北京市平谷区金乡西小区10排1号
林治庆 18911083125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居民共建街3号
王宝明 13701382127 北京市平谷区新开街乙13楼1单元8号
费启民 18811639844 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镇洙水北街134号
王玉新 13911930733 平谷区永安家园2-3-8
方国山 13701175538 平谷区乐园东小区4号楼4单元9号
牛爱林 13716328684 大华山镇大峪子中路2号
王洋 15810289189 平谷区林荫农园19-1-301
杨庆山 13910909579 平谷区金谷园2号楼2单元5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6-04-17:
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个人如下:
1、北京通州看守所:
地址:北京通州区台湖镇尖垡村甲1号 北京通州看守所 邮编:101116
所长郝同、政委杨秉政、副所长:翟瑞、张清罡、苗军

2、北京市平谷区检察院地址和电话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11号 平谷区检察院 邮编:101200
检察长:贺卫
副检察长:陈速、黄立民、曹伯利、冯朝军、唐福东
贺卫:13601002866 办公电话01059559001
唐福东:15311115819办公电话01059559008
冯朝军:18600851008 办公电话 01059559007
曹伯利:13911925053
负责此案检察官:公诉二处 王某(女) 电话:01059559055

3、北京市平谷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1号 101200
祖鹏 院长   01069961881  01069966888
白雪英 刑庭庭长 01089966531  01089989299  18600311178
武 林 刑庭审判长 01089966506  01069393897  18600311172
宋文欣 内勤   01089966548  15201517593
孙国立 审判长   01089966505  01069953886  18600311171
何雨亭(女)书记员 01089966541  18600311050
岳冠华(男)内勤
路阔智(法警大队长)

4、北京市平谷区“610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9号 邮编:101200
办公室电话:010-69962902  010-69966323
610主任:梁某,成员有:倪某、王小琴

北京市平谷区政法委地址电话: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9号 平谷区政法委 邮编:101200
电话:01069961927 01069965177(值班)
手机     办公电话      家庭电话
李宝峰: 政法委书记13801003378 01069978671    13910694270(司机)
池宝义:副书记 13911837783  010-69968255    010-69933268
其他人员:刘显武13701250282   010-69965773   010-89991896
王铁铭1371225601   010-69965389   010-69932829
李所印13801358912   010-69965010
杨志华13301261298   010-69963881
韩利容13911309109   010-69961309   010-69966221
王兰旺15010069233   010-69968813
乔刚13911361823    010-69968813

5、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街21号 平谷区分局国保    邮编:101200
值班电话:010-69962608
崔金旺 国保队长  13501175820 办公010-69962623   家庭010-69966781
王春艳 国保政委  13911930647
张大明 国保副队长 13701017662 办公010-69962880   家庭010-89987786
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海关大街北一巷95号      邮编:101200
张金海 国保副队长 13501007694 办公010-69962880   家庭010-69951753
屈爱东 家庭住址:北京市平谷区建设街丁5号楼1单元9号
王卫东 办公室电话:010-69962602 010-69962880
王左成(戴眼镜)

6、北京市平谷区相关预审: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