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董选,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大连马栏子柳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3-06-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董选 景亮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5-15: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冤狱将满
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应于2016年6月20日结束三年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8824.html#1651503220-30


2014-11-04: 帮忙接送律师 董选、刘新颖遭绑架陷害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董选、刘新颖因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帮助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接送北京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遭大连政法委、610报复,被大连警方绑架。一年后,董选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刘新颖被非法庭审。

刘新颖的丈夫曲辉刚刚被迫害离世七个月,尸骨未寒。

董选被非法判刑三年,丈夫景亮也被绑架关押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中共大连政法委、610出动大批警力绑架了近八十名为当地市民安装海外新唐人电视卫星接收器的法轮功学员,即“大连安锅案”。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借西岗区法院非法对“大连安锅案”中的车忠山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北京有十二位正义律师来大连,有九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三位律师参加旁听。

因律师多,时间紧,家属忙不过来,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和刘新颖帮忙接送律师。中共非常惧怕律师团为大连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千方百计的阻挡破坏。

二十一日大清早六点四十分,接送律师的刘新颖,被中山区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堵在自家楼下绑架,当晚十点半才放回家。

非法庭审当天,西岗区法院外停满了警车,数以百计的便衣警察和中共特务,他们对所有附近来往的行人拦截,搜身,若证实是法轮功学员就非法抓捕。下午两点多钟,接送律师的董选在西岗区法院附近自家的车里被大连市国保大队警察强行搜身并绑架。国保、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和红旗派出所十多名警察非法抄家,搜走了七十多本大法书、法像、法轮图等、三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万二千多元现金和她丈夫单位的十多部新手机,董选的轿车被国保强行开走。董选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

家属经多方打听并请了律师才知道,董选在大连看守所被迫害得很严重。以大连市国保焦健、陈欣为首的办案人员每天都对董选进行长时间的非法提审,刑讯逼供,给董选造成极度的身心迫害。董选在大连看守所绝食反迫害,被插管灌食九天,还被打背铐,董选头部受伤缝了十多针。

董选曾被转入普兰店看守所非法关押。董选年迈多病的父母、丈夫都非常担心她的生命安危。

经过一年多的非法关押,董选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服冤刑。

董选被绑架入狱后,董选的丈夫景亮(四十来岁)一直在外边积极营救妻子。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景亮中午出门,晚上没回来,景亮的母亲着急,却找不到可以问询的人。因他母亲是外地人,因儿媳董选被非法关押。家里孩子小没人照看,七十多岁的老人,为照顾孙子,老人扔下八十岁的丈夫不能照顾,从老家到大连来。景亮一夜未归,急得老人病倒了。十二月四日,警察通知了景亮外地的父亲,才知道景亮已被大连警察绑架。

目前景亮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丈夫尸骨未寒,刘新颖被非法庭审

刘新颖因帮助接送律师为狱中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大连市政法委、610恼羞成怒,授意中山法院对她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早,刘新颖出门时,被守候在楼下的秀月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此时,刘新颖的丈夫曲辉刚刚被迫害离世才一个月,尸骨未寒,中共恶党人员就迫不及待的要对她下毒手。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傍晚,刘新颖被大连国保、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到210医院。九月二十九日,中山区法院开庭迫害刘新颖。刘新颖身体十分虚弱,不能行走,戴着手铐、脚镣,在大连210医院被警察直接带走,拖进法庭,她的父亲和女儿被禁止进庭,借口是一个岁数大、一个未成年,只让她的弟媳妇进庭,庭上坐的全是中共安排的人,主审法官是梁永国。

刘新颖最后陈述时,她讲述了自己和丈夫曲辉修炼法轮大法的经历,这些年家庭承受的迫害和苦难,目前丈夫尸骨未寒自己再遭迫害。话语短小精悍,催人泪下,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

刘新颖是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只为修心向善、做个好人,说句真话,就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何来有罪之说?最后庭审草草结束。刘新颖的身体状况极差,在血压240的情况下,被人拖进警车,劫持到大连看守所继续关押。

刘新颖女士曾经幸福的家已经被中共用暴力摧垮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刘新颖夫妇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殴打、罚款9700元,双双被非法劳教三年。丈夫曲辉原是大连海港理货员,二零零一年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电击溃烂,颈椎骨折,全身多处褥疮,奄奄一息。经历了十三年痛苦的煎熬后,曲辉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悲惨离世。

中共惧怕正义律师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本身就是违法的,根本就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所以大连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基本上是秘密审判,量刑只重不轻;实在躲不开只好公开“庭审”的,就装门面,走过场,欺骗愚弄世人。“大连安锅案”车忠山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大连公检法绑架、庭审。北京律师团司法介入后,发现此案处处违法:证据作假,酷刑迫害、刑讯逼供等。

中山区法院自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二日以来,先后十几次非法开庭。前后有十二位律师参与辩护,律师们有理有据的辩护、及当事法轮功学员纷纷指证公检法人员的种种违法行径,让法官、公诉人无言以对,不得已频频休庭。当律师指出整个案件司法程序违法时,被当庭驱赶,程海律师被法警打伤。最后中山区法院非法将北京律师全部辞退,并向大连的律师施压,不准他们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并绑架了接送外地律师的法轮功学员董选、刘新颖,为最后制造冤假错案铺平了道路。

二零一四年,中山区法院对“安锅案”中的十一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这是大连法院制造的最大的一起冤假错案。当庭法官是梁永国。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刑期分别是:车中山四年,朱成乾五年九个月,王守臣四年六个月,裴振波五年六个月,潘秀清五年三个月,史占顺四年六个月,白如玉四年六个月,于波四年,郭松四年,曲滨六年,佘越六年。

说白了,中共法庭根本就不敢走司法程序,如果真正的按照司法程序进行公正庭审,正义律师会百分之百胜诉,法轮功学员将全部被当庭无罪释放。

法轮功学员是无辜被迫害。为大连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梁小军律师在博客中写道:“14年,他们忍受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痛楚,他们没有放弃信仰;14年,他们生活在随时被抓捕、被酷刑、被劳教、被判刑的恐惧之中,他们没有放弃希望;14年,他们面对着被蒙蔽人群的不解和冷漠,他们没有怨恨;14年,他们被抄家、被抢劫、被欺凌,他们没有选择暴力抗争。你也许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就生活在我们周围,在一个专制集权的国家,和我们同呼吸共命运!

“14年来,一直有律师在帮助这个群体的人,为他们做无罪辩护,从法律和事实上反复强调,他们的信仰和抗争并没有伤害任何人,没有危害社会,他们并不构成被指控的罪名。”

梁小军律师所说的这个被中共迫害十四年之久、仍坚持非暴力抗争、给民众以希望的信仰群体就是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帮忙接送律师-董选、刘新颖遭绑架陷害(图)-299875.html

2014-10-25: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被非法判刑三年

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在“安锅案”开庭现场法院外遭绑架,被冤判三年。已于2014年9月16日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沈阳辽宁女子监狱服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5/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40.html

2013-12-05: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景亮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2013年12月3日,大连法轮功学员景亮中午出门,晚上没回来,母亲著急,却找不到可以问询的人。因他母亲是外地人,因为儿媳董选在今年6月21日被大连公安绑架至今,面临非法开庭。孩子还小没人照看,七十多岁的人了,为照顾孩子,老人扔下八十岁的丈夫不能照顾,从老家到大连来。景亮一夜未归,急得老人病倒了。12月4日,警察通知了外地的父亲,才知道景亮已被绑架的消息。

目前景亮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据说景亮已被跟踪很长时间,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人士尽快告知恶警绑架的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11-22: 辽宁省大连董选正在大连看守所里遭迫害

现在法轮功学员董选正在大连看守所里遭迫害,据悉,董选已绝食20天,插管灌食9天,还被打背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2/-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2998.html

2013-08-12: 帮助家属请律师 大连董选遭绑架已月馀

大连法轮功学员董选,因帮助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遭大连市中级法院非法庭审的十三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聘请北京律师,当日在法院外被大连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董选被非法关押在普兰店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当日,因大连中级法院故意限制旁听证的数量,多数家属、亲友、甚至律师无法進入法庭,只能在外面等待消息。而在法庭外,警察、便衣、特务无处不在,他们对所有附近来往的行人拦截,搜身,若证实是法轮功学员就非法抓捕。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董选在法院对面小区行人道上被市国保大队强行搜身并绑架。国保警察立即联系甘井子区公安局和红旗派出所,十多名警察随即闯到董选家中非法抄家,搜走了70多本大法书、法像、法轮图等,家中的三台电脑、一台打印机,还有一万二千多元现金和她丈夫单位的10多部手机,还有董选开的一部汽车也被国保开走。

警察把董选劫持到姚家看守所。家属经多方打听并请了律师才知道,董选在姚家看守所被迫害的很严重。以焦健、陈欣为首的办案人员每天都对董选進行长时间的非法提审,给董选造成极度的身心迫害。对他们的非法行为,董选奋力抗争并以绝食反迫害,头部撞伤被缝十多针。(这完全是中共警察酷刑迫害造成的,但请法轮功学员在任何屈辱困苦的情况下,都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不要采取类似过激的方式,这种做法不符合大法法理。)

现在董选已被转入普兰店看守所非法关押。董选年迈多病的父母、丈夫都非常担心董选的生命安危。

绑架董选的有国保警察焦健、陈欣。焦健、陈欣一贯以伪善的面孔出现,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他们也多次都表示赞同三退,以伪善的面具欺骗法轮功学员,却至今还在干着迫害之事,并且一次比一次干的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2/帮助家属请律师-大连董选遭绑架已月馀-278023.html

2013-07-29: 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将对11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中山区法院已经正式通知8月2日(星期五)上午8点30分,在西岗区法院刑事法庭对中山11名(汪涛、佘月已回家)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有5位家属是第二辩护人,王全璋律师的律师证被司法局扣押至今未还。

大连市6月21日中山诉讼案开庭那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董选已经被大连市国保将案宗送到大连普兰店检察院,背后主谋是大连国保大队长焦健。董选户籍是普兰店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9/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7381.html

2013-07-03: 辽宁省大连中山诉讼案经对11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中山诉讼案在6月21日休庭之后,中山法院于7月5日上午8:30分在西岗区法院再次开庭,因为6月21日开庭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董选正在看守所绝食抗议,现在这个案子除去两名另案处理的大法弟子:林丽红和汪涛,现在面临开庭的大法弟子是11位:车中山,朱成干,王守臣,佘钺,潘秀清,史占顺,裴振波,白如玉,于波,郭松,李圣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二零一三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6155.html

2013-06-23: 大连马栏子柳树法轮功学员董选被绑架

大连马栏子柳树法轮功女学员董选(化名雪),四十岁左右,六月二十一日早七点左右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5708.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