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 南部县 >> 马青春, 女, 4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
迫害情况: 被非法关押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1-1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马勇贤(马永贤) 马青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05: 四川省南部县法轮功学员马青春被绑架情况补充
7月21日,四川省南部县法轮功学员马青春在家中被绑架。经进一步了解得知,是邻县盐亭县的公安过来绑架的,有本地公安配合。原因说是几年前她与丈夫等同修去发资料被通缉的案子一直挂在网上没消,她本人因这事常年流离失所在外。她的银行卡等私人物品被公安抢去,估计目前应该被非法拘禁在绵阳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5/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76.html#2184225539-37

2021-07-28:四川省南部县法轮功学员马青春在家中被绑架
7月21日,四川省南部县法轮功学员马青春在家中被绑架,门被撬坏。只知道是当地公安部门干的,具体是什么原因,哪个单位和人员干的不清楚。

马青春的丈夫因坚定修炼,讲真相发资料救人,曾被绑架判刑,后来在被迫害中离世。她本人也曾经被非法劳教,后来因丈夫被抓而长期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8/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8829.html

2013-11-30: 马青春曾遭四川楠木寺劳教所药物迫害
我是四川省南部县法轮功学员马青春,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

两次进京遭绑架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喉舌媒体铺天盖地的诬陷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夏天,我和丈夫一同去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被关到北京的一个分局,那里关着许多同修,都在大声的背师父写的《洪吟》。快到中午十二点了,也没给我们饭吃,还把我带的衣服拿了,最后也没还给我。最后我被送到海淀区看守所,到了那里,首先把衣服脱光搜我的身,还问是哪儿的,再三的追问下,我还是说了。关了一个星期,就被当地恶人关进了当地看守所。我和丈夫(同修)被关了三十多天,最后被家人接回。但丈夫(同修)被罚款一万元,是在他父亲工资里每月扣除的;我被罚款六千元,当时是我父母拿的。

二零零零年底,我第二次上访,到了北京,我刚把同修绣的法轮大法好横幅打开,我跟前一个便衣用脚把我的鞋子一抵(穿的高跟鞋),当时就把我仰面朝天的摔在地上,我慢慢翻身起来后恶警就把我押上了车。他们把我带到很远的一个派出所非法审讯。开始,我不报名不报地址,一个大汉就朝我脸上狠狠的打了几耳光,又来一个大汉,又朝我脸上狠狠的打了几耳光,还把我放在冰库里冻。北方的冬天很冷,又不给我饭吃,无奈只好说出姓名地址,才把我关进了一看守所。第二天,我被拉到本地驻京办事处。后被劫持回本地,被关进看守所。

被非法劳教

后来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在位于资中县的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我被关在五中队,天天被面壁罚站,早上五点左右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钟左右,脚腿都被站肿了。有时也罚坐,屁股坐的很痛。有一天,叫我们写认识,如果写法轮大法好,就罚双手扒在壁头上,两腿站立。

几个月后,我被关到七中队。一次我们拒绝做体操,一警察就拿电棍电我们,然后罚站,直到同修吴厚玉站晕过去了,才罢休。有一天,几个帮教连拖带拖的把我拽下楼,听邪悟者读揭批文章,我不听,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狱警就打我,还用电棍电我,给我戴脚铐,还把擦脚的臭毛巾捂住我的嘴,嘴巴上贴上膏药,还把我铐在树上。有一个同修说,我要告到明慧网上去。恶警队长张小芳拿着电棍边电边说:“你告!你告!”一次队长秦某,用电棍电我的双臂,我的双臂都电抖起来了。一次一群人围坐在坝子里,帮教在那里读诽谤大法文章,我不听就站了起来,恶警就把我进关小号,那个年轻的张狱警跑进小号来一巴掌打在我的额头上,还说了一些威胁我的话。还有一次,在外面桌子上吃饭,不准坐到吃,只许站着吃,我就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一个帮教就把我凳子抽了,我一下就坐到了地上。恶警逼法轮功学员扫粪水沟,不扫就要受到迫害,一次,我拒绝扫,就被罚站,还满身给我弄的是粪水,站到晚上别人都睡觉了,仍不让我睡。

每天恶警点几次名,我不答,也不报数,就罚我站。有一次被罚站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腿都站肿了,双腿发紫。还不让洗涮,不让大小便。

在炎热的夏天,恶警逼迫我们军训,不听就要受到酷刑折磨。一天,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应接受军训,这是对我们的迫害,就拒走队列。犹大们就拿来高板凳,上面放上砖块,同时增加高度,然后把我的腿放上去,几个犹大就用手放在我的腿上用力往下压。成都法轮功学员祝霞拒绝军训,就把她强行拖起走,最后腿被拖了一个洞。

遭药物迫害

有一天,我觉得脑袋沉沉的,记忆力也拉远了,大小便也困难,走路摇摇晃晃的,这时我才意识到不知什么时候被她们下了毒药。有一次我又感身体不适,把吃的东西吐出来了,狱警毛某就拿着两颗又大又白的药,逼我吃下去了,几天后又拽我去打针,也不知打的什么针,回来只觉得脑袋晃,身体偏偏倒倒的,整个身体很重,好象只差一口气上不来。

有一段时间,天天晚上就让我们二、三十个法轮功学员坐在坝子里,很晚才让睡觉。天天逼同修们喝八杯水,还不让大小便,只给少量的饭吃。如果要解手,就要打报告。还要按恶警的要求说,她们怎样说,你就怎样说。有的学员不打报告,被迫解在裤子里,尿就往外流,就淌在坝子里,开始狱警们叫我们自己掏钱买拖把,自己拖干净。最后发展为谁解的,就脱下谁的衣服来擦,擦了就扔掉,不许捡回来洗。一个叫什么琼的同修的衣服几乎被扔光了。

恶警采用这一系列残酷、流氓手段来折磨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目的是强制学员们放弃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马青春曾遭四川楠木寺劳教所药物迫害-283350.html

2013-10-10: 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梁潘等被绑架
.......
马勇贤的门市部和家都被抄,据说在门市部抄了一口袋东西,内容不清楚。放在家里的户口簿及妻子马青春(四十多岁,无业)的身份证被搜走。马青春也是大法弟子,曾经被绑架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差点被逼疯。据可靠消息,公安在他家里驻扎蹲坑,估计是想绑架马青春,迫使她现在流离失所。

目前梁潘和马勇贤被非法关押在盐亭县看守所,刘维碧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具体地点不清楚。他们的家人去探望时警察都不许探望。

关于具体的迫害参与人员及电话号码由于条件所限,无法提供。希望盐亭和绵阳的同修能提供更详细的情况。特别是相关的电话号码,比如盐亭县公安局及富驿镇派出所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0/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梁潘等被绑架-280990.html

2008-10-19: 四川泸州罗水珍自诉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三日,也就是上访遭迫害一年半以后,我从洗脑班走脱被关后,回家不到两个月,我又被非法关进三华山看守所与玉皇观拘留所,理由是我在洗脑班墙上写了一句肺腑之言“法轮大法好!”我没有做任何坏事,就因为写了这五个字,告诉人民“法轮大法好”,泸州市公安、六一零就此为由对我非法关押,还判我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我被投进资中楠木寺四川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2、恶警张小芳
在五中队一个月零两天,八月二十七日我被转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七中队。劳教所七中队队长张小芳,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心狠手辣,不伪装文明,经常赤膊上阵,当众亲自出手整治法轮功学员,以表现响应邪党的号召坚决、积极。她身披“人民警察”的警皮,在“转化率”的压力下,“合法”的干着土匪都干不出来的残忍事。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她用尽心机,招术翻新。疯狂的参与迫害,使她心理变态失去了人性,嬉笑怒骂反复无常,发狂大笑时令人毛骨悚然;扇法轮功学员的耳光,用足尖踢法轮功学员时完全是野蛮发泄;骂起人来,出口成脏,下流的语言跟街上的下三烂没有两样。这就是执行江泽民迫害黑令的“人民警察”,在监狱里进行的所谓 “和风细雨”的“帮助”、“教育”、“转化”。这种“和风细雨”足以把人活活的逼死、逼疯。我所见到被逼疯的法轮功学员有高燕、马青春、胡朽香、黄承会、罗俊玲等,罗俊玲被扣饭瘦的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9/188046.html

2006-08-31: 关于四川马青春的情况
马青春曾被非法关押于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已在2003年农历新年后回家,现在很好,谢谢同修关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136772.html

2006-08-30: 揭露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迫害马青春的部份事实
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是一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间地狱,由于从没看到有关坚定的大法学员马青春被迫害的消息,不知她现状如何,很是担心。在此仅将我在楠木寺劳教所看到的点滴情况揭露出来。

那是2001年下半年的一天,大法学员被迫站在坝子里,我看见恶警张小芳和队长秦某指使几个邪悟者,从3楼拖下一个被迫害得衣衫不整、头发蓬乱的大法学员,后来才知道是马青春,约30多岁,不知哪里人。

一天中午,我路过一地牢,看到马青春被反手铐在铁门上,几个恶人正用被子往她背上塞。后来我还看到马青春白天被罚站、挑大粪,恶警不给饭吃,不准洗澡,不准上厕所,经常通夜不让她睡觉,冬天被冻通宵。

2002年3月22日下午,张小芳指使几个邪悟者把马青春拖到门口塞入小汽车。第二天我看到马青春坐在坝子里,目光呆滞,摸她的手她没反应,又问她话她也不回答。后来看到耿小俊被迫害精神失常的状态,才想起马青春很可能也被注射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希望知情的人士揭露楠木寺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更多罪行,共同关注和营救马青春等还在被折磨的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0/136728.html

2006-03-30: 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中的罪恶(一)
...马青春来后,转到其他室去了,邪恶害怕大法弟子在一起正念强,就把大法弟子分开,一个寝室关几个。吴厚玉来了,寝室里已站了2个人,就让她站在坝子边上。邪恶害怕大法弟子在一起互相鼓励。由于,许多大法弟子正念抵制迫害,5月所有坚定的大法弟子三十几人从寝室出来转到了8中队。面临邪恶新一轮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0/124014.html

2005-01-25: 有的大法弟子坚持不妥协,被整疯、整残、整死。乐山某厂大学生高燕被整成了疯子,成都张凤清、张四清、祝霞、广安胡修春被整成了神经病,南充马青春被灌大粪等被整成了神智不清,乐山工行胡瑞莲被整成驼背、手脚肿大变了形,会理县食品厂副厂长罗俊玲被强灌盐水等等被整成了头、颈、嘴歪,说话非常困难的残疾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94152.html

2004-01-10: 在四川楠木寺劳教所7中队发生的迫害,大法弟子马青春因不配合邪恶,被罚在寒冬腊月终日面壁而站,不让睡觉、解手。屎尿一身,使其受到严重精神和身体创伤。

2002-09-09: 自7.20以来,该县先后已有20馀位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数十人次被非法关押。数百人次被非法抄家,被敲诈钱物几十万元。目前仍有马青春、李明春、敬慧玲、范金花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张照洪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范瑞敏(女)和一名男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9/36325.html

2002-03-02: 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里,七中队的队长张小芳是出名的蛮横粗野,尤其在对待那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时,更是不择手段,随时都以最下流肮脏的语言谩骂修炼者,还经常使用刑具,一次她用电棍电马青春时一边电一边吼叫:“那些想上明慧网上告我们的,快看清楚我就是这样打法轮功的,去告嘛,告倒没有呢?”中队长尚且如此,其它警察更是有恃无恐。五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张世清因不愿看污衊大法的电视,张姓警察就大打出手,搧耳光,揪住头发往墙上撞,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没等她挣扎起来,就又冲上去一阵狂踢,口里不停地叫骂。一次马青春不愿听污衊大法的文章,黄干警等五、六个人围着马青春又推又抓,并卡住她的喉咙,不许她说话,将她按倒在地上,反背着铐在树杆上,用布扎上嘴。恶警们经常将被打的奄奄一息的大法弟子,一人拖一只手在地上狂奔,使其皮肤在地上磨得皮开肉绽。马青春有一次被从三楼拖到底楼,杨太英也被拖过并多次遭到张的毒打。她们经常利用被关押的劳教人员(犯人)恶劣地对待大法弟子。对于不背叛大法的学员,她们就强制“转化”:强迫大法弟子每天从早晨站到深夜,站得双脚肿得连鞋都穿不進去;限制上厕所;不准洗澡;经常无故打骂,甚至有个叫周俊辉的警察还叫嚣说:不“转化”就坐一天加三天,休想活着跨出劳教所的大门。

南充 南部县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1-10-27:翻身街居委会人员电话:
书记:李殊婷 15892753588
书记:刁倩 15892753111
副书记:程明珍 15882602568
主任:张 倬 18780777331
主任:谢志蓉 13458412657
组长:赵 红 13990863673
警察:周森林 13890733618
区监委主任:雷敏 13350407060
纪检员:蒙红生 13990708793
专 干:冯 静 18281731231
委 员:邓小娟 15183552345

2019-03-11: 南部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敬秋毫13281934777
蒙长军 13990817298
王光伦 13909074909

2019-03-09:更正四川南部县国保大队长敬秋毫手机号码
四川南部县国保大队长敬秋毫13281934777

2016-09-14: 610办主任:张兴
政法委书记:汪文成 15892753333
法制监督大队长:王大海 13890894398

公安局长:吴宗学 13890850999
政委:黄在伦
副局长:李友源、赵仁新、张育远、张君龙
国保大队长:敬秋毫 13508274368
国保大队:蒙长军 13990817298(现场抓人、抄家的都是他)
王光伦 13909074909
治安大队:李斌

2016-07-19:成都市高新区公安分局:
地址:成都市创业路18号
电话:028-85192283
局长刘某
国保大队长白某85191956
国保警察61359628

三瓦窑派出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和东街9号
电话:028-85353678
杨劲博18981811072本案直接负责人

高新区桂溪街道双和社区:
电话:028-86027261
人员苏某
片警王德

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晖北街99号
电话 028-85160000(办)
检察长宋华
班子其他成员:罗渝湘、阮毅、谢佳、刘毅严、陈雁
批捕科检察官张某(签批捕令)

成都市看守所:
地址:郫县安靖镇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