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贾雪冬(赵春霞大女儿), 女, 25

个人情况: 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3-03-1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福霞 赵春华 赵春霞 赵桂荣
夫妻/父母: 张桂芝 赵玉
女婿: 吴井刚(吴景刚,赵春华丈夫) 贾彬(赵春霞丈夫)
孙子/孙女: 贾雪冬(赵春霞大女儿) 王磊(赵桂荣的儿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王立新、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田立成、李宏柱等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贾彬家,绑架了贾彬妻子赵春霞和二姐赵福霞。贾彬当时没在家。恶警当即非法抄家,抢走计算机、打印机等个人物品,抢走现金一万四千左右,至少折合现金二万元,总计高达三万四千元。赵福霞于当日晚放回。赵春霞被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七个多月,家里只剩下九岁和十二岁两个孩子。贾彬被迫流离失所,遭恶警网上通缉,后被绑架,枉判五年重刑。当时贾彬的大女儿在上大学,下学期的学费也没有了着落。

赵春霞的大女儿上大学放暑假回家后,领着一个十二岁妹妹和一个九岁的弟弟几次去公安局要人,她对巴林左旗公安局国安大队长田立成说,为什么还不放我的妈妈?我爸爸也不知道去哪了?我开学后,谁来管我的弟弟妹妹?田立成把贾彬的女儿推到一边。三个孩子哭成一片,令人心酸,但田立成等人却躲起来了。孩子们多次去公安局、看守所要人,就想见妈妈一面,一直也不让见。两个多月了,孩子们想妈妈,可等到的却是从邻居家里转来的父母的批捕通知书。七月二十九日,贾彬九岁的儿子接到了赵春霞、贾彬被非法批捕通知书,孩子吓的不敢看。八月十四日上午,赵春霞的三个儿女,大女儿二十岁,二女儿十二岁,小儿子九岁,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手里举着“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不知去哪了,家里的钱也被抢走了,我们无家可归了”的大牌子,走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最繁华的街道上,一直走到巴林左旗政府大楼前。巴林左旗政法委、“610”竟指使警察绑架了三个可怜的孩子,后放回。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巴林左旗国保大队黄建、时玉国等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了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年轻女教师贾雪冬,并在贾雪冬不在宿舍、不知情的情况下,非法抄了贾雪冬宿舍,抢走了笔记本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贾雪冬的一众亲友去公安局要人,结果被警察绑架、毒打且被关押拘留了十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16-07-26: 内蒙古女教师被绑架 众亲友遭拘留殴打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教师贾雪冬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六月十三日被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贾雪冬的一众亲友去公安局要人,结果被警察绑架、毒打。

六月二十七日八点三十分,赵春霞与大姐赵桂荣、二姐赵福霞、小妹赵春华、赵春霞的父母赵玉、张桂枝等众亲友二十多人去公安局找黄健等要人。门卫说黄健不在,赵春霞等众亲友就在公安局一楼大厅等着。大约九点多,新城派出所来了十多个人,带着四部录像机,就开始拍照。他们不让赵春霞等众亲友在大厅里,把她们赶出公安局大厅。过了一会,新城派出所的人又对赵春霞等人说:你们有啥事写书面材料,签上名按上手印,交给我们,我们转交给黄健。赵春霞等众亲友不相信他们,还在门口等着。

到了十点三十分,黄健从后门溜到门前准备开车回家,赵春霞和赵春华看见了黄健,要找黄健谈话,宋海龙冲过来指着赵春华骂骂咧咧,好几个警察冲过来,先后将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及她们的父母赵玉、张桂枝连拖带打拖进公安局大楼审讯室。赵福霞的女儿女婿在外地打工,她要照顾两个上小学的外孙女。到了中午十一点多,赵福霞的手机开始叫了,她要接孩子,警察不让她走,后来老师打来电话让赵福霞去接孩子,警察也不让赵福霞走。

下午三点, 警察把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塞进特警车,劫持到拘留所。她们年迈的父母被放回家。

一直到晚上八点多,四姐妹一整天都没吃饭,赵春霞要求吃饭,薛凤军等狱警又把赵春霞、赵桂荣、赵春华拖到办公室按在地上倒背手铐上,薛凤军又给赵桂荣戴上脚镣子,拘留所所长张福奎打了赵桂荣好几个嘴巴子,还抬脚狠狠地踹了赵桂荣的脸,张福奎摔了个后仰,赵桂荣说报应,张福奎又抬起脚要踹赵桂荣,一听到报应,才把脚落下来没再踹,气急败坏地把行李全抱走了。

晚上九点多钟,四姐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薛凤军又带着个小警察冲进屋,把赵桂荣的手铐使劲一拽,把赵桂荣拽了起来,手铐把肉勒坏了,十天伤还没好。

第二天早晨八点多(六月二十八日),狱警指挥八、九个人把四姐妹抬到一楼照相,不照就打嘴巴子。最后赵春霞姐妹四人共被非法关押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6/内蒙古女教师被绑架-众亲友遭拘留殴打-331927.html

2016-07-21: 内蒙古赤峰市年轻女教师贾雪冬被绑架经过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二十五岁的贾雪冬女士,毕业于赤峰学院,现在巴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当教师,是学校领导、同事公认的好老师。校长说:“贾雪冬是全校最敬业的一个,无论是从教学上还是班级管理上都是最好的。”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下午最后一节课,贾雪冬给学生讲真相,全班二十二名学生全部同意退出少先队。贾雪冬的同事赵艳丽、高建慧知道此事后,找了七、八个学生家长打电话核实贾雪冬给学生讲真相的事。高建慧与部分学生家长找副校长鞠艳虎和校长李国权,要求辞去贾雪冬班主任和数学教师的职务,否则就去找教育局。校长已经决定辞去贾雪冬班主任和数学教师的职务。

六月十三日上午,巴林左旗国保大队给李国权校长打电话。当日十点左右,巴林左旗国保的车已经停在学校的门口。下午三点左右,在贾雪冬不在宿舍、不知情的情况下,左旗国保大队长黄建、时玉国、黄永军、李雪等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贾雪冬宿舍,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一个、内存卡、读卡器、无线上网卡。黄建等人都穿便衣。

下午四点多,贾雪冬被左旗国保黄建、时玉国等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贾雪冬从学校后门上车后,问他们:你们是谁?黄永军出示一下证件说公安局的,姓黄。车开出一段路,贾雪冬的母亲给贾雪冬打来电话,贾雪冬刚要接电话,黄永军说不能接,随后他就跟贾雪冬抢手机,黄永军抓住贾雪冬的右手,李雪抓住贾雪冬的左手,把贾雪冬的手抓出一个筋包,抢走了手机。黄健接过手机翻看贾雪冬手机记录、微信、短信等。贾雪冬说不要看我手机,把手机还给我,黄建不给,贾雪冬一动他们就抓她的手,不让她动。一路上黄建他们一直在录像。

下午六点多到了左旗公安局,非法审讯,晚上八点多要拉着贾雪冬去体检,贾雪冬不去,要回家,黄健说不能回家,并叫来特警拖贾雪冬,李雪也一直在拽着贾雪冬。他们把贾雪冬带到地下车库,直接上车,两个特警开车,一直都在各小区地下车库穿梭。到旗医院抽完血后,黄建、时玉国、黄永军、李雪等四人,还有四、五个特警,把贾雪冬非法关押到巴林左旗看守所。

进看守所时,两个女管教让贾雪冬脱了乳罩、鞋,光着脚跟她们走。从值班室到监室有一段是露天的,光着脚走脚很疼,刘晓丽嫌贾雪冬走得慢,在身后用手指推着往前走,还说,在这里由不得你,你得听我的,我说了算。在看守所里收走了贾雪冬的手机、钥匙、手表。

副所长刘建茹诽谤大法,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把贾雪冬头发也给剪了,贾雪冬说给我留长一点,刘建茹说,我乐意剪多长就剪多长、我说了算。刘晓丽、于东波等人参与了迫害。

贾雪冬问看守所的人,我在这呆几天?值班的人给她一张三天的单子让贾雪冬签字。到了第三天,又拿出一张延期的单子让贾雪冬签字(到六月二十日)。到了六月二十日又拿出一张延期的单子让贾雪冬签字(到七月十三日)。七月十一日上午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名义被家人接回家。

贾雪冬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二年父母都被绑架,母亲赵春霞当时被非法关押了近八个月;父亲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还在赤峰四监狱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1/内蒙古赤峰市年轻女教师贾雪冬被绑架经过-331660.html

2016-07-14: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贾雪冬于7月11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1225.html

2016-06-30: 赤峰市女教师被绑架 四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被劫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贾雪冬,六月十三日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六月二十七日贾雪冬的母亲赵春霞及众亲友等人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姐妹四人被劫持,下落不明。

赵春霞的女儿贾雪冬,二十五岁,毕业于赤峰学院。现在巴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当教师。是学校领导、同事、学生、家长公认的好老师。校长说:“贾雪冬是全校最敬业的一个,无论是从教学上还是班级管理上都是最好的。”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同事赵艳丽、高建慧诬告,于六月十三日由左旗国保大队长黄建带人伙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抄了贾雪冬宿舍,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一个。下午四点多,贾雪冬被左旗国保队长黄建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赵春霞等人去左旗公安局找局长要自己的女儿,局长不见。众亲友又要去找国保大队长黄建,值班的警察说黄建不在。其实黄健就在局里,故意躲着不见。众亲友就在公安局大厅里等,并给值班警察讲真相。后来又有警察把赵春霞及众亲友等人撵到公安局大厅外的台阶上。贾雪冬的姥爷赵玉八十多岁,姥姥张桂枝七十多岁,想念自己的外孙女不走,就在大厅等黄健。

值班警察声称黄健不在,这时黄健从大厅里出来要坐车走,赵玉、张桂枝两位老人上前拽住黄健。黄健凶相毕露,叫来特警把两位老人拽回大厅,又把赵春霞、赵春霞的大姐赵桂荣、赵春霞的小妹赵春华拖进大厅,又调来特警把在外边的赵春霞的二姐赵福霞抬进大厅。

下午二点三十分左右,赵玉、张桂枝两位老人从大厅里出来,赵春霞姐妹四人被特警四个人抬一个,塞进黑色车里拉走了,下落不明。

赵春霞与丈夫贾彬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先天性心脏病、腰椎间盘突出、脑膜炎后遗症全好了,无病一身轻;丈夫的烟戒了、酒戒了,打人骂人的恶习也没有了。二零一二年都被绑架,赵春霞被非法关押了近八个月,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还在赤峰四监狱被迫害中。赵春霞的大姐赵桂荣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被警察绑架,在狱中遭受五年八个月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0/赤峰市女教师被绑架-四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被劫持-330705.html

2016-06-17: 内蒙古赤峰市女教师贾雪冬被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法轮大法弟子贾雪冬,六月十三日被绑架、非法抄家,现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下午最后一节课,贾雪冬给学生讲真相,全班二十二名学生全部同意退出少先队。贾雪冬的同事高建慧知道此事后,找了七、八个学生家长打电话核实贾雪冬给学生讲真相的事。高建慧与部分学生家长找副校长鞠艳虎和校长李国权,要求辞去贾雪冬班主任和数学教师的职务,否则就去教育局。校长已经决定辞去贾雪冬班主任和数学教师的职务。

六月十三日上午,巴林左旗国保大队给李国权校长打电话。当日十点左右,巴林左旗国保的车已经停在学校的门口。下午由左旗国保大队长黄建带队伙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贾雪冬宿舍,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一台、mp3一个。下午四点多,贾雪冬被左旗国保和白音诺尔镇派出所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贾雪冬女士,二十五岁,毕业于赤峰学院,是学校领导、同事公认的好老师。校长说:“贾雪冬是全校最敬业的一个,无论是从教学上还是班级管理上都是最好的。”贾雪冬的父母都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二年父母都被绑架,母亲赵春霞被非法关押了近八个月,父亲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还在赤峰四监狱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内蒙古赤峰市女教师贾雪冬被绑架-330121.html

2013-03-17: 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张桂芝夫妇是巴林左旗农村人,被两次绑架、非法抄家、关押迫害,遭恶警毒打、酷刑折磨。他们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赵春霞的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敖汉旗地区帮助村民安装卫星收视大锅时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被巴林左旗公安局李宏柱、田立成等劫持回居住地的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警察并扬言要贾彬家破人亡。赵春霞的三个未成年的孩子曾经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手里举着“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躲避抓捕不知去哪了,家里的钱也被抢走了,我们无家可归了”的大牌子,三个孩子一度被中共警察关押,亲戚据理力争才把孩子接回。

一、遭骚扰、非法抄家、绑架勒索

二零零二年阴历二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左右,巴林右旗国保大队长巴根、陈洪久、汪成林、达来等六、七个恶警,以“查户口”为名闯入巴林右旗法轮功学员赵玉家、看见了法轮功炼功带,就返回公安局拿搜查证,对赵玉家非法抄家。当时赵玉正在看书学法,恶警们就抢他手中的《转法轮》,赵玉急得大哭,苦苦哀求他们不要抢走《转法轮》。可是巴根等恶人哪肯听劝阻,抢走了他家(二零零二年之前的)全套大法书籍(其中两本《转法轮》)、一套济南讲法带(十四本)、两本炼功带、两张师父法像、两张法轮图形,还抢去四个法轮章。之后,他们就把赵玉、张桂芝绑架到巴林右旗公安局。

赵玉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放回。张桂芝在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一天后,又劫持到巴林右旗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一天,勒索一千元钱(钱是巴根收的,没给收据)。于二零零二年三月初八张桂芝被放出时,在看守所还有她的五十多元钱,被看守所非法扣押了,怎么要也不给,说是扣她的吃饭钱。

二零零三年,巴林右旗大板镇居委会一个老婆骚扰赵玉、张桂芝。后来这个老婆遭恶报,被大水冲。

二、遭毒打、酷刑折磨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日左右一天上午,巴林右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海涛、陈洪久、达来等(还有不认识的)共四、五个人,开车非法闯入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法轮功学员赵桂荣(赵玉家的大女儿)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对赵家非法抄家,抢走了三本《转法轮》、一本《洪吟二》,还抢走几本《新经文》和几张单张《经文》,还抢走了五十多本《九评共产党》。非法抄家之后,就把张桂芝绑架到巴林右旗公安局。张海涛等又到地里把赵桂荣(赵桂荣正在地里种地)绑架到公安局。

到了中午的时候,赵桂荣的父亲赵玉从地里回来,公安局的恶警开着警车正在赵桂荣家大门外等着绑架他呢,她的父亲也被绑架到公安局。

当天下午在公安局,西沙布台的一个大个子男恶警用手一根一根的薅张桂芝的头发,先薅脖子后的。看张桂芝没吱声,那个恶警又指使看着张桂芝的小恶警:“一根一根的薅她的头发”,恶警接着又薅张桂芝头前面的头发。后来又过来一个大个子蒙古族恶警,张口大骂张桂芝,骂了好大一阵子。

到了晚上,恶警把张桂芝弄到另一房间,四个恶警同时薅住她的脖领子,要对她行凶。张桂芝看到他们那么凶,就对他们慈善的说: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他们四人一听同时撒开了手,说:是你亲人你还这么干呢。恶警们逼着张桂芝两脚合并在一起站了一宿,两脚一离缝恶警就往一起踢。

赵玉被绑架到公安局的当天晚上,陈洪久等几个恶警对他非法审问,问赵玉认识谁?又问他和谁接触?赵玉说和谁都不认识、和谁都不接触。有一个蒙古族小个子恶警,长得黢黑黢黑的,走过来打了赵玉二十多个嘴巴子。之后留下两个看着他,其余的都走了。

第二天早晨,陈洪久等人把张桂芝带到关押赵玉的房间里。陈洪久问张桂芝:每次都有我(指绑架他们),你们记恨我吗?张桂芝说:我们修炼人没有恨。完后就把赵玉和张桂芝放回家了。没过几天,张海涛和陈洪久又去赵桂荣家,以给赵桂荣拿衣服为由去骚扰他们。

赵玉和张桂芝及其大女儿赵桂荣被绑架后,恶警又把赵玉的外孙子王磊(赵桂荣的儿子,22岁)和外孙女贾雪冬(赵春霞的大女儿,当时12岁)绑架到公安局。原因是恶警在非法抄家时在贾雪冬的书里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大法书里的一些字。公安局的恶警非法审问小雪冬:纸条上的字是你写的吗?雪冬说是我写的。恶警又问孩子:你为什么写那些字?雪冬说:我在练字。恶警又问:你练字为什么写那些字?孩子反问他:我练字非得挑字练吗?我练字什么字不可以写?是字就写。恶警无话可说,把王磊、贾雪冬放回家。赵桂荣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三、四位女儿遭受的迫害

赵玉、张桂芝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甚至被非法判重刑,两个女婿贾彬、吴井刚也被非法关押。

1、赵桂荣三次被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二年农历二月十六日,赵桂荣(住巴林右旗)曾被巴林右旗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在以后的两年里,赵桂荣和她的家人遭到恶徒们的多次骚扰。

二零零五年五月初,赵桂荣再次被巴林右旗恶警绑架,被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晚,赵桂荣给世人发送真相资料,又被恶警绑架、非法抄家,被巴林右旗法院秘密非法判重刑七年。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一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2、赵福霞被绑架、非法关押、毒打、群殴

二零零二年六月四日,赵福霞被非法抄家、被绑架、毒打(被打懵)、非法关押一天、被用刑具折磨一天。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赵福霞因营救妹妹,被巴林左旗法院人员(五人)当街围殴,被拖着拳打脚踢。

3、赵春华夫妇身陷冤狱

赵春华丈夫吴井刚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晚上七点多钟,在家中被巴林左旗恶警绑架,深夜十一点多钟,恶警开车把他拉到巴林左旗二医院,欲强行给他抽血化验。吴井刚质问他们:我没有病为什么给我抽血?后来没给他抽。直接把他劫持到巴林左旗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赵春华给世人赠送真相台历时,遭人构陷而被绑架、非法关押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天。

4、赵春霞、贾彬夫妇遭严重迫害

二零零二年农历二月十六日晚十点多,贾彬、赵春霞家被巴林右旗恶警非法抄家,贾彬遭绑架,非法关押二天,勒索四百元钱。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赤峰市巴林左旗六一零人员高延国、国安大队田立成等人绑架了赵春霞,企图绑架贾彬未遂,贾彬被迫离家出走。仅存的一万四千多元钱全都被田立成等人抢走了。家中三个孩子顿失生活来源,陷入绝境,只好把租住的房子转租给他人。搬到了赵春霞的姐姐家。搬家时,孩子哭着说:“父母不在,家也没了!”在场的人听了无不心酸。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上午,赵春霞的三个儿女为营救妈妈,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手里举着“我妈妈因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走了,爸爸不知去哪了,家里的钱也被抢走了,我们无家可归了”的大牌子,走在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最繁华的街道上,一直走到巴林左旗政府大楼前。当三个孩子要进政府大楼时,巴林左旗610、国安大队队长田立成、教导员李宏柱、成员高树军等带领30多名警察包括特警、多辆警车,把三个孩子团团围住,强行拖进巴林左旗政府大楼的警务室非法关押。不给水喝,不给饭吃。下午五点多,孩子的表叔据理力争,才将三个孩子接出。

贾彬在四处漂泊中,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赤峰敖汉旗给村民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大锅)时被恶警绑架了,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巴林左旗看守所,已被巴林左旗检察院非法批捕。

贾彬被绑架一个多月后,赵春霞被非法关押七个月零二十一天后放回家。出来后她身无分文。去年夏天,因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她丈夫被迫离家,他们家的房子因无人管理、维修,倒塌了。赵春霞也只好住在拥挤的姐姐家。别人家都欢欢喜喜的过新年了,可她们一家老小十一口人挤在不到十平米的小屋里,五个孩子睡在两张小床上,大人只好睡在水泥地上。因买不起煤取暖,很冷。孩子哭、老人哭,见到此景的人都止不住地流泪。

这就是赵玉、张桂芝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绑架、非法关押迫害、劳教、判刑,但这仍然是中共恶党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内蒙古赵玉一家祖孙三代十人遭受的迫害-271033.html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7-16: 构陷诬告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贾雪冬人员电话

巴林左旗白音诺尔镇寄宿小学教师:
高建慧 18847667086
赵艳丽 18747136920
赵贵斌 ( 赵艳丽的父亲) 15174761522
邮编:02545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