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泸州市(沪州市) >> 重维秀,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阳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3-03-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28:四川泸州地区部份骚扰案例(1)
2021年,四川泸州地区中共政法委、公安、街道办、小区邪党人员,加剧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图谋剥夺他们的信仰。为了所谓的“清零”,抢劫、恐吓、欺骗,软磨硬泡,大搞株连,撕裂亲情,破坏家庭,什么邪恶的手段都使出来了。中共日暮途穷的疯狂,更显中共的邪恶本性。

一、新年的悲哀

2021年,中国百姓合家团圆的过年期间,泸州地区政法委、街道办、小区、公安邪党人员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迫害,强闯民宅骚扰公民,恃强凌弱,欺老损老,还把犯罪始末全程拍照、摄像。

1、民警三番两次骚扰七旬老太重维秀

2021年2月20日,正月初九,中国百姓的过年期间,下午5点过,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康华苑小区楼上一家,响起一阵急促猛烈的敲门声。敲门的管段民警罗德勇边敲门边大吼,有人没得?有人没得?警察熟知,这家里只有一位独居的老人,74岁的长江液压件厂退休工人重维秀

脚有不便的老人答道,来了,来了。罗德勇仍狂敲不停。老人一开门,见管段民警罗德勇带俩年轻人,一个警员,一个背包的便衣站在门口。罗德勇指着老太太门上贴的年画命令道,门上贴的这个,撕了!不准贴!门上有真善忍字样的福娃娃年画,贴在老太太的门上已经好几年了。重维秀老人说,贴在我自己家门上的东西,与你有什么关系?罗说,这是公共地方。老太太说,中国百姓在自己家门上贴春联、年画是传统,怎么不准贴?

罗德勇一步冲进屋去,窜进老太太的卧室,指着墙上大法师父的法像,说,把这个取下来!不能挂在壁头(墙)上!老太太说,我自己的东西挂在自己的屋里,关你们什么事?罗说,(上边)有规定,要检查。老太太说,哪个规定的?拿文件来看。三人无言以答,便口出烂言,翻版中共炮制的那套谎言诬蔑诽谤法轮功师父。老太太威严的说,你们是在犯罪。

他们威胁老太太说,不把法像取下来就要收走。背包的把取下来的法像拍照后想拿走,被老太太制止。随后,罗德勇窜到门外,一把撕掉门上的年画,和两个青年扬长而去。

新年惊魂,老人不为自己遭受屈辱流泪,而为这些人的无知、愚昧感到心寒。这些年,重维秀老人居住康华苑以来,遭到警察、小区、街道办人员的骚扰迫害次数太多了。

2019年,仅半年时间,罗德勇就带人骚扰了她三次;2020年11月、12月,连续骚扰两次。有时晚上来,有时进屋来的人员多达七、八个;有时一大群人在楼下等着,见人回家就尾随进屋,未经允许,进屋就拍照,窜进卧室拍照,到处查看;或询问家庭成员信息,或打招呼不要出去,非法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等。老太太对他们说,你们照啥子?有什么值得照的?我不偷,不抢,不赌,不娼,没有你们要管的违法行为。打压法轮功一、二十年了,是你们在侵犯人权,是你们在违法,你们在犯罪。炼法轮功的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又得到了健康的身体,修炼法轮功没有错。你们问哪个拿钱给我?我现在领退休金是因为我曾经是纳税人……2012年10月,重维秀曾被这些人从家里绑架到洗脑班,强迫脱光衣服、裤子搜身,炼功被一个叫王刚的人猛击胸口,打倒在床,非法拘禁在洗脑班十五天。

这些人要想进屋骚扰,娘娘、婆婆的喊。从2021年2月2日这天起,罗德勇撕下面具,凶相毕露,用不着伪装了。

2021年3月16日下午5点左右,罗德勇再次上门,纠集了另一管段民警,与两名不明身份的女子,在楼下等着重维秀回家。罗德勇非要到老太太家里去“谈”。进屋后,那女子又打电话叫来街道办、小区的什么游主任、张主任的。罗德勇纠集了大队人马拥挤在老太太窄小的屋里还嫌“挤压”得不够,气势还不够邪乎,又打电话找国保的人来加码,国保的人一直没来。老太太说,你们经常来我家骚扰,太不象话了。罗德勇无耻的说,不多,每月来一次。

姓张的问老太太认得这个、那个不?还说人家都不炼了,你还要炼,对你儿子的影响大得很。老太太说,你这是在搞株连。姓游的说,就是要搞株连。老太太说,善恶有报是天理,那些贪官迫害法轮功都遭报应了。信仰自由,我坚决修炼法轮功。罗德勇说,下一次来,弄张搜查证,全部东西都给你没收了。骚扰折磨了老太太长达了一个多小时,罗德勇才气势汹汹的率众离开。

噩梦还没有结束。3月16日罗德勇纠集各类人物到老太太家一阵造势后,预计对老人的恐吓和威慑差不多了,于是隔了几天,即3月24日,又领两个小区的女性工作人员上门办移交,即把老太太交给这两个女子继续迫害。两个女子一个邱晴,一个刘倩茹。老太太问,你们来管制我?两人说,上面安排的,每周来一次。这是工作,没有办法。

恐吓、交接过后,3月26日,邱晴带来街道办的洪梅,于是逼迫签字强制转化的实质性行动就开始了。洪梅对老太太说,签了不炼法轮功的“三书”后,可以就在家里炼。老太太说,我坚决不签,坚决要炼,你们管不着。这是我的信仰自由。

4月9日下午五点,小区邱晴、刘倩茹又到老太太家,对老太太说,你不签,我们就要来。上边安排的。老太太说,他们在迫害我,也在迫害你。我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做好人,没干坏事,你们不要做这样的事,对你们不好。

街道办、小区人员胁迫老太太签字未成,4月21日下午五点左右,罗德勇又亲自出马,将迫害由制造恐怖、软磨,升级到抢劫。他带一名派出所女警,称是领导,与小区人员、管段民警,一共六人闯进老太太家。那位女警假装询问法轮功的功怎么炼,学的是什么书,把老太太的大法书籍《转法轮》骗过手便扣押了,谎称拿去审查,看有没有问题。还要老太太在扣押清单上签字。老太太说,你们是土匪,抢劫我的私人物品,还要我签字?

重维秀老人曾多病缠身,疼痛难熬,中医、西医都无法医治。自97年3月份修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因坚定修炼,遭关押、洗脑、非法劳教、长期骚扰等等迫害,目前中共邪党邪恶的清零罪恶施加在老太太身上,把一个古稀老人置于日日提心吊胆的紧张之中。这就是中共邪党标榜的“文明”。

2、大年前夕,儿子被迫撵母亲出门。

2021年2月24日,正月十三,正值大年前夕,泸州市纳溪区顺江街街道办、小区人员,一行五、六个人上门“看望”75岁的老人舒仕芳。其中有人被介绍是主任级人物。两个女子一直玩手机,一看就知道是录音录像。一个男的要与舒老太合影,说回去好有个交代。谈话中有意无意提到“学习班”(强制洗脑班)。舒仕芳老人感到这个暗示的意味,她就说,还搞学习班呀?你整好人呀?我们有真善忍法理约束自己做好人。你弄好人进去关呀?外面那么多黄赌毒、坑蒙拐骗的坏人你们才应该把他们弄进学习班去关起来学习学习。(纳溪洗脑班臭名昭著,二零零二年,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由纳溪政法委、公检法联合设置的洗脑班,对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强制洗脑。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精神高压,生活虐待,辗转关押,有的被非法拘禁长达三年。)

他们走时撂下一句话:“我们还要来”。

2021年3月3日,顺江街小区干部来到舒仕芳楼下,电话通知老太太的儿子下楼去拿“三书”(悔过书、揭批书、决裂书),要他逼迫母亲签字,说文字是写好了的,只需签个字;还说只是一种形式,干了他们好交差。

于是儿子上楼要母亲签字。等了一会儿,见母亲没有动静,儿子就跳窗进屋,火冒三丈,硬逼迫母亲签字。母亲绝不签字。这时,小区打电话说有一份文书拿错了,要舒仕芳的儿子拿下楼去换。儿子逼迫母亲交出尚未签字的“三书”,恶狠狠的对母亲说,“滚!不要在这屋里住。你走!”

正月间,合家团圆的喜悦意犹未尽,儿子却威胁着要把母亲撵出家门!儿子出此不孝之下策也实属无奈。这个母子相依为命的家,2020年十一期间邪党骚扰惊魂未定,2021年大过年期间骚扰又来袭,还说要经常来。一个普普通通的百姓家,因老人的信仰,长期被骚扰,连过年都不得安宁,这日子叫人怎么过?

小区、街道办、派出所邪党人员把舒老太的儿子紧紧抓在手里,长期施压,一有事就首先找他,胁迫他“配合”。长期以来舒仕芳的儿子承受着多大的压力,他郁闷在心从来不说。不敢说,与谁说?哪里有说理的地方?

新年过后,骚扰继续,迫害加码,纳溪区区委防范办主任陈文刚亲自出马了。3月31日、4月9日,陈文刚先后领着两拨人亲自上门来“看看”舒老太。来者男男女女四、五人,有说是政府的,有说是小区的。陈文刚诬蔑法轮功师父在美国怎么样,老太太说,你不要诬蔑师父,你不要在纳溪地区搞什么“学习班”这些名堂,不要给纳溪人民搞些祸事出来。这个事情干不得。

第二次陈文刚带来一名六十多岁的女子,不知哪个部门的,大谈佛教、道教的事,企图诋毁法轮功,卖力的给老太太洗脑。老太太说,不要跟我谈那些。我不听,那些与我们无关。我们不是末法时期的宗教。现在的宗教你们用来搞旅游,搞得那些和尚都想钱,心思用到挣钱去了,都修不上去了。这都是你们对宗教的破坏和干扰。

舒仕芳老人向陈文刚揭露迫害。她说,2020年的一天我在家听见门有响动,竟然是警察拿着钥匙开了我家的门。七、八个警察私自闯入我家搜东西,还把我绑架到派出所关到晚上十一点。他们还留人在家里继续搜东西。师父的法像、周刊、播放器拿走不开清单。陈文刚不吭声。老太太又说,几年前警察抄家,把我的银镯子、银项链搜走至今没有归还。陈文刚说,那个不还给你。老太太问,为什么不归还?那是我花钱买的银货,是谁吞了?陈文刚不吭声。老太太劝告他们不要再来骚扰了

3、新年,面临家破人散的危机

泸州市纳溪区街上,集镇上,经常看见有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子推着满载小百货的小车沿街销售,他叫李元银,轻化工学院毕业后分配纳溪大度镇火炬厂工作(国防工厂)。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与他同时的三位年轻法轮功学员被火炬厂开除,李元银开小店,现在推小车卖小百货谋生。他经常被火炬小区、大度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

2021年过年期间,火炬小区打电话要他到大度派出所去签字“解脱”,即签不炼法轮功并诬蔑诋毁法轮功的所谓三书。并威胁说如果不解脱孩子不准考大学,以后考公务员受限。据悉,李元银的儿子今年高考,成绩不错。拿儿子的前途要挟父亲放弃信仰,父亲该怎么办?李元银说,你们是犯法的,不准我儿子读书,我就与儿子断绝父子关系。恶人又说,你老婆会如何(意思老婆会对你不依不饶)。

昔日的大学生,失业后靠小生意把孩子养大多不容易啊。而中共邪党恶人却毫无人性的,用儿子的前途去逼迫父亲背弃真善忍信仰。在这团团圆圆的大过年时候,含辛茹苦的父亲被逼迫选择离开家庭和孩子。一个原本和谐的家庭,被中共邪党人员置于家破人散的危机之中。(待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8/四川泸州地区部份骚扰案例(1)-423934.html

2019-08-09: 江阳区康华苑社区警察三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晚上大约九点左右,正是一个家庭进入休息的时候,泸州市江阳区康华苑社区管段警察罗德勇,带一名自称姓刘的警察到本社区居民、法轮功学员重维秀女士家骚扰。进门后刘姓警察不经主人允许就对着卧室拍照。法轮功学员正告罗德勇:你们照啥子?有什么值得照的?我不偷,不抢,不赌,不娼,没有你们要管的违法行为。打压一、二十年了,是你们在侵犯人权,是你们在违法,你们在犯罪。炼法轮功的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做好人,又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没有错。罗德勇又问起重维秀有多少钱一个月,外地有亲戚吗,要出门旅游吗等等,儿子的电话号码是多少,企图了解个人信息,掌控他人的人身自由。

罗德勇与刘姓警察起身要走,重维秀善劝说,你们不要迫害法轮功了,对你们不好。重维秀是七十一岁高龄的独居老人。二零一九年仅半年时间,康华苑社区警察罗德勇就对她敲门骚扰了三次,每次都非法拍照,照本人,照室内,不听劝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9/一九年一至七月四川省泸州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391244.html

2013-02-28:四川泸州地区邪党十八大期间发生的绑架事件
.......
二、江阳区发生的绑架案

1、重维秀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上,重维秀所在的康华苑社区主任罗登莲率刘姓(小刘)办事员,与一名便衣男子敲开重维秀的家门,声称:我们来关心你,看看你。重维秀让他们进屋后善意的告诉他们:不要对法轮功抵触,对你们不好。法轮功学员做好人没有错。罗登莲企图到室内查看,找借口说:你没挂得有像吗?重维修回答:有。罗登莲趁机进屋查看。重维秀对罗登莲说:师父的像照耀全世界,当然要挂。并慈悲告诉她,不要反对法轮功,才有美好的未来。

两天后,重维秀下楼买菜。楼下停有一辆黑色小车,前后门各停一辆警车堵在门口。有十多人聚集在楼下,有穿制服的,大部份是男人。重维秀与社区的小刘照面,小刘谎称“检查卫生”。重维秀刚走到门口,被小刘叫回,说:“有人要找你谈话。”重维秀以为回屋谈话,就上了楼。 只见这一大群人跟了过来,一个叫王刚的警察与另一名约五十岁左右的偏分头男子要重维秀跟他们走,说是“到办公室谈话”。重回答: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谈,不去办公室。那名男子说:“不走就搜!”于是拿出搜查证要重维秀签字,遭拒绝,随即七、八个人闯进门来就开始满屋乱翻。重维秀制止恶人非法查抄,被那名偏分头男子拦住。这些人拿走重维秀的几本大法书籍没列清单,也没打收条。一个年纪大的恶者还说“把香炉端走!”

随后那偏分头男子喝令重维秀:“走!”“不走也得走!”于是将重维秀劫持到纳溪建陶山庄洗脑班,非法拘禁十四天。在洗脑班重维秀遭非法强行搜身侮辱,还被恶警王刚猛击一拳推倒。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8/四川泸州地区邪党十八大期间发生的绑架事件-270473.html

泸州市(沪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3-07-13: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
电话:0830-3199821
局长:王高承 13808282802
国保大队:王新鑫 13419177555

泸州市北城派出所:
电话:0830-2292716
所长:曾晓丹 13882711111

2022-07-14: 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四川省泸县得胜派出所办案人员:许晓鹏 李刚
泸县得胜派出所电话:+86 830 813 6026
四川泸县检察院检察官 郑建
四川省泸县检察院 电话 +86 830 819 2652
四川省泸县法院法官 陈刚 电话0830-8193092 8193081

2021-02-01: 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罗太秀、邓万英等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泸县法院 8308193080 8308180138 8308180721 8308080821 8308180909 8308182710
现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陈刚 原院长 谢杰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大道404号 邮政编码:646106

2020-09-09:
泸县公安局副局长苟治权(管国保):137082871578308195303
司法局局长李生元830818285813982476666
副县长喻斌13982755678

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泸县检察院8308180283,办公室8308192652830818028183081802908308180293
检察一部8308806213,缪雯18384045588
检察一部主任钟宇明8308183568
政治部8308180297
泸县法院刑庭8308193081
刑庭商晟8308193092,办公室8308193080830818013881807218180821
副院长陈志超13508030159,chenzc_159@163.com
副院长赖杰(管刑庭)

2020-07-12:
参与迫害涉案人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