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 >> 雷明(雷鸣), 男, 30

雷明(雷鸣)
雷明(雷鸣)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
有关恶人: 吉林市监狱政委刘长江
个人近况: 2006年8月6日 迫害致死 (2006-08-2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880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2-23: 长春插播后12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美国《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在2010年12月6日发表了长篇报道:《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文中这样记录了当时的长春:法轮功的节目在八个频道播放了50分钟,积聚了超过10万的观众,随着消息的传开,观众越来越多,人们互相打电话,说他们会马上打开电视。在一些居民区,当地中共官员变得绝望,切断电源,使街道陷入黑暗。在其它居民区,比如在文化广场附近,人们走到街上庆祝。禁令结束了!法轮功平反了!几个修炼者从工厂和藏身之处走出来,公开发资料。邻居、孩子、陌生人,甚至戴着红袖标的老太太都接近他们,每个人都在说话,跑过去,笑着拍着他们,祝贺他们。有几个人怀疑这不是政府的广播,但他们仍然开心的笑着轻声问:你们是怎么干成的?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而且这时看起来他们似乎真的是被平反了,快乐和笑声到晚上十点都没有停止……

2002年3月5日长春插播后,中共当局指认是梁振兴、周润君、刘伟明、刘成军等18位法轮功学员实施的,他们是:

1. 梁振兴(男,37岁)
2. 周润君(女,52岁)
3. 刘成军(男,31岁)
4. 刘伟明(男,32岁)
5. 孙长军(男,24岁)
6. 张闻(男,28岁)
7. 雷明(男,26岁)
8. 李德海(男,31岁)
9. 赵健(女,35岁)
10. 云庆彬(男,37岁)
11. 刘东(男,37岁)
12. 庄显坤(男,29岁)
13. 魏修山(男,35岁)
14. 陈艳梅(女,40岁)
15. 李晓杰(女,31岁)

以上所列均为当时的年龄。

在当局指认的18人的“团队”中,缺失3人:其中刘海波和侯明凯被抓后即被打死,还有1人可能就在被酷刑迫害致死的人群当中,被当局隐匿。下文收集、整理了明慧网对其中12个受迫害者的相关报道和调查记录:
……
三、雷明被迫害致死的事实

雷明,男,30岁,未婚,吉林省白山市人。他是快餐师,双手灵巧,还有着运动员般的身法,曾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展开请愿的横幅,并摆脱穷追不舍的警察们全身而还。

作为电视插播的主要成员之一,在选择电视插播地点时,主动承担有一处离电视台很近、又是在电线杆上,不好做的线路。 2002年3月5日,为了向更广大受蒙蔽的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雷明与刘成军等大法弟子共同配合,在长春市利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恶警非法抓捕。在经历长春市公安局一处及吉林监狱酷刑折磨致残后,于2006年8月6日不幸去世。

1、被绑架过程的调查记录(2002.3.5)

2002年3月5日晚八点,插播过程中,恶人巡线,在路上把张闻、雷明堵住了,雷明把张闻推开,自己迎上了恶徒而被绑架。参与抓捕的清明街派出所指导员李福,于2002年被公安局记三等功一次,并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长春市国保支队副大队长李兴涛,指挥抓捕雷明立个人二等功,光经其手致死致残的大法弟子有上百人,非法关押的不计其数。雷明被抓到清明街派出所,背铐着坐在地上,身上仅剩的200元钱被抢走,不久恶警们把雷明架到车上,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局。

协助并参与绑架的还有: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的副总经理刘文祥、朝阳站站长佟军。

2、被长春市公安局的迫害(2002.3.5~2002.3.9)

雷明被押到市局,动刑之后又被蒙上眼罩,一路警笛,押到净月潭宾馆的地下包房,雷明又被架上铁老虎椅,双臂绕过椅背,用牛皮带套着手铐,死死拉向椅子底下的铁梁,手铐硌着腕骨,双臂被两个警察拉到极限,还在下拉,雷明疼得汗水湿透了全身,几乎昏了过去,最后一个恶警猛踹手铐,才把牛皮带扣到了极限,警察们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因为房间冷,恶警把电炉子打开后闲谈,其中有个姓高的恶警科长诽谤师父,雷明大声制止恶警,姓高的恶警疯狂的奔雷明冲过来就打了他一顿嘴巴子,打累了才停手。这时又过来两恶警手里各持一根电棍,把雷明上衣扒开露出胸部和脖子,接着又把雷明的裤子脱下,露出生殖器和大腿,然后两恶警同时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使雷明痛苦万分,惨叫不止。直到电棍没有电了,恶警们就又将电棍充上电。

电棍充电时,换上警察用塑料袋套在雷明头上,人要憋昏时,突然松开,刚喘了几口气又被套上了,反复折磨不停,恶警们就又将电棍充上电,然后又换两个恶警用塑料袋套住雷明的头,紧紧不透一点空气使雷明憋得要咽气了。恶警们突然松开塑料袋,雷明刚喘几口气就又套上,这样不停的反复折磨,直到电棍充完电,就又换两个恶警继续给雷明用电刑。

然后,用烧红的螺丝刀烫脖子,烫得皮开肉绽,紧接着,恶警用电棍电击雷明的烫伤处,再用水往脖子上浇,使雷明生不如死。在这期间恶警们还用一个大铁桶套在雷明头上,用一根大铁棍使劲地敲,达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恶警还用一个木棍的一端插在肛门上,然后另一端卡在椅背底部的横梁上,再用电棍电击肛门,使雷明苦不堪言。

在这大约四、五个小时的时间里,雷明的胳膊,手腕骨被抻得、硌得极度痛苦,汗水好象流干了似的,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一个恶警抓住雷明反背铐的双手,使劲往上抬,使雷明的前胸和大腿紧贴在一起,雷明小腹被铁棍硌的十分痛苦,这个姿势大约过了五分钟才停手。由于双手被强力拉抻,雷明右胳膊脱节、右小臂呈紫黑色,双手及手指严重发肿。

恶警们轮番不停地折磨雷明四天四夜,当时对雷明迫害的恶警凶手有:刘会宾、江涛、高航、姜波、姓高的科长(高鹏)等。

随后,雷明被扔进了铁北看守所。看守所一见满身是伤,马上拒收,警察说这是特案,才同意接收。到了监号,犯人们都惊呆了,雷明满身是电击的焦糊斑,烫伤、电伤、勒伤,惨不忍睹。牢头说:“以前我不信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严重,今天我彻底信了,这共产党要完了。”

3、在吉林监狱的迫害(2002.10.25~2004.11末)

2002年10月25日雷明被劫持到吉林监狱,被分到四监区(现七监区)一小队遭受迫害。当天就遭到几个犯人的毒打,四大队徐志刚、高国兴(又称高国光)被警察指使打大法弟子,踢雷明的脑袋,逼他写“四书”,还遭受弹眼球、捏睾丸、用竹板似的扫帚打前额等酷刑折磨。雷明抗议迫害,被监区的队长恶警宋宇峰、狱警刘铁军押入严管队继续迫害。经过五个月的折磨,雷明的健康状况日趋恶化,体重由原先的一百三十斤瘦的只剩七十斤,行走困难,被送回监区。

严管队期间,警察指使犯人给雷明上抻床,用铁环把雷明的脚脖子固定住,然后四、五个犯人用力抻雷明的双手,抻到极限。过两天后,雷明感觉骨头里象有蚂蚁在爬一样,手腕上的脉一跳,心也跟着痛,痛不欲生。还遭饿饭,一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和一碗汤,根本吃不饱;体罚坐板,只要稍一动就会遭到毒打,从早上四点五十分坐到晚上七点三十分。由于长时间坐板,臀部坐破了,坐出泡、坐出血、坐出茧子。由于长时间体罚,雷明的腿部肌肉开始萎缩,早上洗脸端盆水都很费劲,两腿酸软无力。因在强制坐板时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说话,被犯人用拳头往脸上打了多下,脸被打得肿起很高。

吉林监狱曾下达密令:把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关进“小号、严管”,强迫灌食,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已知遭受灌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春雨、杨峰、张宏伟、刘兆健、雷明、王君成、梁振兴等七人。 同时吉林监狱还给各大队下达指示:凡法轮功学员不能让其死在监舍内,一律送到小号、严管。在那里死亡一律算自杀或正常死亡。

2003年5月1日消息,雷明被毒打后被迫写“悔过书”,后声明作废,在被关“小号”期间,因没有笔,咬破手指写下了严正声明的血书,声明以前所写的“悔过书”等均作废,被恶警不断毒打。

2004年2月18日,雷明看李洪志先生的经文,被发现,恶警宋宇峰、刘铁军、于忠泽等根本不管雷明身体虚弱,再次把雷明关入严管队四个半月。雷明在严管队期间教育科的恶警李永生、谭富华、王元春多次找雷明谈话,并追问《转法轮》的来源,雷明一直正念抵制,恶警持续施加压力,导致他吐血多日,身体极度虚弱。雷明的身体状况急剧下降,四监区恶警领他到医院检查身体,心跳一分钟150,血压180还贫血,就是这样他们还不肯放雷明。直到差10天到严管期结束时,雷明的身体从100多斤降到60、70斤左右,脸瘦得都脱相了。监狱教育科恶警李永生(干事)是迫害雷明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恶人孙志刚、丁兆松是迫害的帮凶。

2004年4月初,吉林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监狱指使武警装扮成大法弟子,用木板打砸监狱门,进而制造借口开始了更加疯狂的、肆无忌惮的摧残和迫害。张闻、张维新、杨军生、史文锋、雷明等大法弟子被关进禁闭室,固定在固定床(也叫死人床)。

2004年7月2日,雷明被从严管队背回监舍,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出现心脏病、开放性肺结核等多种疾病,后于十一月八日住入吉林监狱医院,又送往长春劳改医院,四天后转到吉林铁路医院,在铁路医院呆了15天,十一月末,因病情严重,吉林监狱因不愿负责医疗费用,怕承担死亡罪责,恶警通知家属去办理保外就医,雷明的父母几经周转给雷明办了保外就医,把已经生命垂危的雷明接回家。

4、保外就医出狱后的迫害(2004.11末~2006.8.6)

因长期的酷刑折磨,雷明体重只剩70来斤,双腿被迫害致残,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严重的肺结核病折磨的他总是不断的咳嗽,呼吸困难,喘不上来气,晚上必须得背靠着保持坐卧着的姿势,稍不注意或睡过去,痰就要把嗓子糊住。然而当地公安、派出所、监狱不法人员、居民委经常不断到家中骚扰,查找雷明下落,逼迫定期写保证书,处处欲加迫害,雷明被迫流离失所。

在流离失所期间,雷明听到父母惦念他极度痛苦,曾给家里打电话问情况,听见父母话语紧张,痛苦的说:“儿啊!你以后不要往家里打电话了,他们一直在找你,经常到家里骚扰,你在外边多保重吧。”

因身体损伤太严重,雷明一直没有恢复。肉体被迫害的痛苦,加上精神上的高度紧张,造成他已残伤的身体日益衰弱,瘦得只剩几十斤,于2006年8月6日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3/长春插播后12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401463.html

2017-03-09: 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344031.html

2016-03-06: 十四年前长春插播后江泽民集团的凶残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6/十四年前长春插播后江泽民集团的凶残罪行-325022.html

2013-08-0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
(二) 遭反复折磨后生命垂危,监狱放人回家或转监后不久离世的案例

1.雷明在吉林监狱经受了“抻床”、“固定床”、电击、毒打、电烙、抓生殖器、捏睾丸等各种酷刑折磨,奄奄一息后被“保外”,不久离世。

雷明,三十岁,吉林省白山市人。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因参与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非法绑架到长春市公安局,遭到恶警们疯狂迫害。两恶警手里各持一根电棍,把雷明上衣和裤子扒下,同时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使雷明痛苦万分,惨叫不止,直至电棍电量用尽。又换两个恶警用塑料袋套住雷明的头,扎紧袋口,不透一点空气,使雷明憋得要咽气了,恶警们突然松开塑料袋,雷明刚喘几口气就又套上,这样不停的反复折磨,直到电棍充完电,就又换两个恶警继续给雷明用电刑。恶警们觉得邪恶的程度还不够,又拿来一个扁头螺丝刀在电炉子上烤,然后再往雷明的脖子上烫,烫的肉皮脱落。

紧接着,恶警用电棍电击雷明的烫伤处,再用水往脖子上浇,使雷明痛得生不如死。在这期间恶警们还用一个大铁桶套在雷明头上,用一根大铁棍使劲地敲,达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恶警还用一个木棍的一端插在肛门上,然后另一端卡在椅背底部的横梁上,再用电棍电击肛门,使雷明苦不堪言。

一个恶警抓住雷明反背铐的双手,使劲往上抬,使雷明的前胸和大腿紧贴在一起,雷明小腹被铁棍硌的十分痛苦,这个姿势大约过了五分钟才停手。由于双手被强力拉抻,雷明右胳膊已经脱臼了,右小臂呈紫黑色,象残废了一样悠荡着,双手肿的象馒头一样,手指粗了二、三倍。

到了监号里首先要洗澡剪头,当雷明把衣服脱下露出满身伤痕时,满号的犯人都惊呆了,有的人甚至不敢看。雷明满身被电击的黑点和脖子上的烫伤,又被电焦的伤痕,还有手腕、胳膊、脚腕被迫害时留下的痕迹,惨不忍睹。这时,牢头说:“以前我不相信法轮功被迫害这么严重,今天我彻底相信了。这共产党要完了”!

雷明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后,被长春市邪党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十七年,于二零零二年九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监狱。

雷明在吉林监狱同样经受了“抻床”坐板、抓生殖器、捏睾丸、上“固定床”、不准睡觉、逼写“四书”、电击、毒打、电烙等各种酷刑折磨和精神摧残,痛苦不堪。各种酷刑折磨和整日整夜无休止的精神施压,致使雷明双腿残疾,肌肉萎缩,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严重的开放性肺结核,肺部出现结核空洞,肺部只剩约十分之二。

雷明体重由原先的一百三十斤被折磨得只剩七十斤,身体虚弱到极点。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吉林监狱将已生命垂危的雷明推给家属,雷明被所谓的“保外”。但是当地公安、派出所、监狱经常不断到家中骚扰,雷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六日在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277646.html

2007-02-06: 吉林监狱零四年制造借口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四年四月初,吉林监狱疯狂打击迫害大法弟子,监狱利用站岗值勤的小武警士兵10多名,监狱卫生科给他们每人换上一套囚服装扮成大法弟子,每人手里握一个木棒到监狱大门口用棒子砸打铁门,嘴里喊我们没有罪,要求无罪释放。那边监狱“攻坚办(教育科)”开始把这个过程录像,并说法轮功份子要炸监,闹监,一系列假罪名给大法弟子按上。整个造假证据制作完了,监狱开始向他们主子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直至省委报告:吉林监狱法轮功要炸监,当场的录象有记录,请求上边怎么办,处理。实际就是为了迫害大法弟子在制造借口,当上面严厉镇压的密令下达到监狱时,恶警们开始了更加疯狂的、肆无忌惮的摧残和迫害。

上报第二天,监狱开始调整和修复已经废弃了的禁闭室,一共六个小房间,每一间里面有一张固定床(也叫死人床)。一周后开始抓人迫害,没有什么理由,听说那个挺坚定的就把你拉来,几个恶人七手八脚就把你固定上,吃拉都在床上。邪恶变换着招数来迫害大法弟子,监狱与监狱之间还交流迫害大法弟子经验。第一批被固定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张闻、张维新、杨军生、史文锋、雷明

雷明在吉林监狱两次被严管迫害。第一次被严管迫害3个月,上固定床上(也是活的,能拉,把人拉长了直至肢解),雷明被拉长了,脚残废了,一瘸一瘸的。2004年3月20日又被严管去迫害。他坚信大法,一直不妥协,不管谁说什么威胁也好,逼迫也好,就是不配合。恶警一直关他半年多。雷明身体被邪恶给迫害后,从禁闭室放出来时间不长生命垂危,保外了。监狱教育科恶警李干事,他是迫害雷明的主要责任人之一;恶人孙志刚、丁兆松是迫害的帮凶。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有很多,有些回到家时间不长就离开了人世。雷明于2006年8月6日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6/148403.html

2006-09-02: 长春插播真相的大法弟子雷明生前遭受的种种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36907.html

2006-08-24: 插播真相片的吉林大法弟子雷明被迫害致死
曾参与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大法弟子雷明,在经历长春市公安局一处及吉林监狱酷刑折磨致残后,于2006年8月6日不幸去世。

雷明,男,30岁,未婚,吉林省白山市人。2002年3月5日,为了向更广大受蒙蔽的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雷明与刘成军等大法弟子共同配合,在长春市利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恶警非法抓捕。

在江氏流氓集团发布的杀无赦密令下,雷明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在市公安局一处,雷明遭受了老虎凳、电棍电击脸、嘴、脖子、肛门、塑料袋套头窒息、大铁桶套头敲击、火烤螺丝刀烫脖子,拳打脚踢等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

雷明被长春市恶党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17年,于2002年10月被劫持入吉林监狱,继续遭受酷刑迫害,历时两年多,期间遭毒打、弹眼球、捏睾丸、绑“抻床”,被固定在床上7天;被迫从早上4点50分坐到晚上7点30分“坐板”等等,直至被迫害致残、生命垂危,才于2004年被保外就医。

雷明被保外就医后,人已残废,生活不能自理。但受江氏流氓集团指使的恶警仍不死心,从监狱派出所直到居民委,处处逼迫定期写保证,雷明父母与亲属每天都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为了不被恶警再次抓捕,身体残疾的雷明只好流离失所。

在流离失所期间,雷明听到父母掂念他极度痛苦,曾给家里打电话问情况,听见父母话语紧张,痛苦的说:“儿啊!你以后不要往家里打电话了,他们一直在找你,经常到家里骚扰,你在外边多保重吧。”

因身体损伤太严重,雷明一直没有恢复。为了躲开邪恶抓捕,他换了多个住处,肉体被迫害造成的痛苦,加上精神上的高度紧张,造成他已残伤的身体日益哀弱,身体瘦得只剩几十斤。雷明不幸于2006年8月6日去世。

雷明的父母为人老实忠厚,得知独生子被迫害致死后,痛苦至极,泣不成声。二位老人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清贫,听雷明母亲说,儿子刚从监狱出来时,人已不行了,家里仅有的一点积畜都给他补养身体了。为了儿子的安全,二老连电话都不敢用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4/136275.html

2006-06-01: 长春公安一处对参与3.05插播的大法弟子的酷刑摧残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此事在中国民间引起极大震动,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对此,迫害法轮功的发起者江泽民十分恐惧,暗中密令“杀无赦”。随后吉林恶警非法抓捕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大抓捕中,至少6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

大法弟子雷明,男,30岁,吉林省白山市人。为了向广大受蒙蔽的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在2002年3月5日雷明和其他大法弟子共同配合,在长春市利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后被恶警非法抓捕,在江氏流氓集团发布了“杀无赦”密令后,遭受各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雷明被长春市中级伪法院非法判重刑17年后,劫持到吉林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历时两年多,直至被迫害至生命垂危。2004年雷明被保外就医,但身体已被迫害致残。目前雷明已肌肉萎缩,不能行走,生活也不能自理。

*在长春市公安局遭受恶警酷刑折磨

2002年3月15日雷明因电视插播被恶警、恶人绑架到长春市清明街派出所。恶警们先对雷明進行搜身,又把雷明身上仅剩的200元钱抢走。当时雷明被双手反铐着坐在地上。大约不到一个小时,长春市公安局的恶警来了许多人。二个恶警把雷明架了出去,没等到门口就看见派出所门外站满了人,其中有很多人手里拿着麦克风摄像机。雷明刚到门口,这些人就围了上来,要对雷明進行所谓采访,却被恶警们一一推开,不准采访。

恶警们把雷明架到车上,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局。接着又把雷明架到大约六层楼的一个房间里,将他绑在老虎椅上。铁老虎椅比一般椅子高很多,得有人抬才能坐上去。坐上之后双脚离地,然后将双脚固定到椅子腿上。再用一根铁棍(同大门的门闩相似)紧紧贴着小腹,横穿在两扶手内侧的孔上。再用锁头锁上,双手反背铐在椅背上。一恶警拿着带尖的电棍在雷明脖子后面猛电了数下。(图为法轮功学员重组酷刑演示)

*在长春市公安一处遭受恶警酷刑折磨

这时又進来几个恶警,把雷明从椅子上解下来,给雷明带上眼罩,使他甚么也看不见了。由恶警把雷明架到楼下的车上(雷明被绑架过程中的鞋被拖掉一只,使雷明光着一只脚,腰带被恶警解开拿走,裤腿几乎耷了地一半)。上车后雷明听见有许多警车上的警笛同时响起,好像是一个车队,雷明不知道他们要把他送到甚么地方去。

车队开了约有30多分钟停了下来,恶警把雷明的眼罩摘了下来,雷明估计此时大约是晚上9、10点钟。因为天比较黑,朦胧的只看见一个楼,但看不清是几层。四周是围墙,还有一个大铁门,刚刚关上。

恶警们把雷明拽下车拖到一个房间里,房间里摆放着铁老虎椅、电棍、塑料袋、大铁桶、电炉子……从房间的简单装潢看,好像是一个酒店的包房,而且比较陈旧,没有暖气,好像早已不经营了。恶警把雷明抬到铁老虎椅上,然后用根细绳把雷明的双脚绑紧,而后用铁棍(同市公安局的那个一样)在扶手底下的孔上,紧贴在小腹处穿过,用锁头锁上。紧接着又给雷明用了更狠毒的一招,将他双手反背着,两腋窝卡在椅背上,然后用一条牛皮带从手铐中间穿过,经椅子腿的横穿上绕上来,两恶警恶狠狠的使劲地往下拉牛皮带,企图将牛皮带拉到最紧的程度扣上。由于手铐的铁环硌在腕骨上,胳膊筋也被抻着,致使雷明疼痛难忍,雷明用尽全身力量拼命反抗,恶警们没有得逞。其中一个气急败坏的恶警用脚猛踹手铐,才将牛皮带扣到极限,当时雷明痛的几乎昏了过去,汗水湿透了全身,那种痛苦真是难以言表。此时雷明的身体已丝毫不能动了。

恶警们把雷明固定后也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因为房间冷,恶警把电炉子打开了然后一边歇着,一边闲谈。其中有个姓高的恶警科长诽谤师父,虽然雷明的痛苦丝毫没有减轻,但当时便大声制止恶警:把你的嘴闭上!当时姓高的恶警像气炸了一样,疯狂的奔雷明冲过来就打了他一顿嘴巴子,打累了才停手。这时又过来两恶警手里各持一根电棍,把雷明上衣扒开露出胸部和脖子,接着又把雷明的裤子脱下,露出生殖器和大腿,然后两恶警同时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使雷明痛苦万分,惨叫不止。直到电棍没有电了,恶警们就又将电棍充上电。

这时又换了两个恶警用塑料袋套住雷明的头,紧紧不透一点空气使雷明憋的透不过气来,致使他憋得要咽气了。这时恶警们突然松开塑料袋,雷明刚刚喘了几口气就又被套上了。就这样不停的反复折磨,直到电棍充完电,就又换上刚才那两个恶警。恶警们觉得那邪恶的程度不够,便拿来一个扁头螺丝刀在电炉子上烤,然后再往雷明的脖子上烫,烫的肉皮脱落。

雷明咬着牙忍着巨痛,紧接着恶警用电棍电击雷明的烫伤处,再用水往脖子上浇,使雷明感到生不如死,痛苦在不断升级,那时整个房间里都充满了恐怖气氛。在这期间恶警们还用一个大铁桶套在雷明头上,用一根大铁棍使劲的敲,达到了震耳欲聋的地步。

恶警还用一个木棍的一端插在肛门上然后另一端卡在椅背底部的横梁上,再用电棍电击肛门,使雷明更加苦不堪言。

大概过了四、五个小时,雷明的胳膊,手腕骨被抻的、硌的如同被刚扣上一样痛苦,汗水好像流干了似的,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雷明的手腕还在用力往上拽,终于牛皮带被雷明挣断了。恶警们想再扣上,可是怎么也扣不上,一个恶警抓住雷明反背铐的双手,使劲往上抬,使雷明的前胸和大腿紧贴在一起,雷明小腹被铁棍硌的十分痛苦,这个姿势大约过了五分钟才停手。这时恶警们又找来一根绳,准备用绳子固定他,但是怎么也固定不紧,没有别的办法,只好把手铐打开往扶手上的手铐上铐。由于双手被强力拉抻,雷明右胳膊已经脱节了,右小臂呈紫黑色,像残废了一样悠荡着,双手肿的像馒头一样,手指粗了二、三倍。

就这样恶警们轮番的不停的迫害了雷明一宿。后来恶警们也累的精疲力尽,都纷纷找地方睡觉去了,留下两个恶警看着雷明,看着雷明的恶警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这时雷明有一个念头想要出去,雷明先是左手一用力把扶手上的手铐给掰下来了,右手怎么用力也掰不下来,因右手已脱臼,没有一点力气,这时雷明左手用力去掰右手上的手铐,最后终于掰下来了。雷明的两个手可以活动了,接着雷明用力把腿高抬,使双手能接触到脚上的绳子。接着雷明先把粗绳解开了,由于细绳勒的太紧,加上雷明的手指粗了二三倍,所以就没有解开,还有小腿前的铁棍是锁上的……。直到恶警醒了发现手铐被雷明掰下来了,他们又对雷明拳打脚踢了一顿才罢休。

雷明在这里呆了两天,然后恶警们又把他劫持到一个宾馆里,铁老虎椅子一直随行带着,在宾馆又呆了两天雷明一直在铁椅子上呆了四天四夜。最后恶警们对他進行各种残酷迫害后,又把雷明送到铁北看守所。

到看守所首先脱衣服检查,看守所的警察见雷明满身是伤,马上要求拒收,但不知市公安局的恶警跟他们说了甚么话他才同意收下雷明。到了监号里首先的洗澡剪头,当雷明把衣服脱下时露出满身伤痕时,满号的犯人都惊呆了,有的直咧嘴,有的人甚至不敢看。雷明满身被电击的黑点和脖子上的烫伤,又被电焦的伤痕,还有手腕、胳膊、脚腕被迫害时留下的痕迹,真是惨不忍睹。这时,牢头说:“以前我不相信法轮功被迫害这么严重,今天我彻底相信了。这共产党要完了。”

雷明迫害的恶警凶手有:刘会斌 江涛 高杭 姜波 姓高的科长等。

* 插播者在庭审期间遭受暴行

2002年9月中旬,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审讯期间,警察把这些学员拉到法院的单独房间,進行疯狂毒打、电棍电击,其中陈艳梅、以及曾被警察开枪打伤腿的刘成军被毒打很长时间。后来,刘成军、陈艳梅、梁振兴等被抬進监舍。对于警察在法院庭审期间進行的暴行,吉林市监狱一工作人员声称:“在法庭所发生的一切,与我们都没有关系,那是长春市区公安局干的。”

* 侯明凯:610悬赏五万 两天被迫害致死

35岁的长春法轮功学员侯明凯,因在2002年3月参加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遭到“610”以悬赏五万元并晋升二级官职为条件大肆搜捕。侯明凯于2002年8月21日被抓,两天内即被迫害致死,2002年8月23日被秘密火化。

* 6名学员在大搜捕中死亡

长春市法轮功女学员李容(音),在2002年3月被当地警察以参与电视插播为由抓捕。李容在3月末4月初极短的时间内被迫害致死。

2002年3月6日,34岁的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教师沈剑利于2002年3月6日被抓,2002年4月下旬被当地公安迫害致死。她的丈夫郑炜东也是法轮功学员仍在关押中。他们4岁的女儿目前由友人照顾。

2002年3月11日晚,3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从家中绑架,進行酷刑逼供直至深夜1点多。警察发现刘海波心跳停止,才住了手,送120急救中心,但人已经死亡。

2002年3月16日,一名30多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该法轮功学员身体多处受伤,内脏被打得破裂多处,身体已经严重变形。

2002年3月18日,法轮功学员、34岁的刘义被长春绿园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打死在该刑警大队办公室里。

2002年3月20日,54岁的女学员李淑芹遭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长春第三看守所被摧残致死。

* 刘成军:经受21个月牢狱折磨后离开人世

2003年12月26日(上周五)凌晨4点,主要插播者刘成军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

2002年3月24日,刘成军被绑架,当时,警方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2002年5月初,刘成军被转到铁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强制坐老虎凳52天。刘成军被审判时,是被人抬入法庭的。2002年9月中旬,刘成军被非法判刑19年,关在吉林监狱。

2003年10月下旬,刘成军已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刘成军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刘成军仍被610办公室强行转往吉林省公安医院。公安医院医生确诊刘成军为尿毒症,也下了病危通知。吉林监狱被迫于11月4日为刘成军办理了保外就医的手续,但需要刘成军户口所在地的农安县德彪派出所盖章,派出所怕承担责任,于11月5日报到农安县公安局。农安县610办公室拒绝盖章,后吉林监狱将刘成军的保外就医材料作废。

2003年12月26日(上周五)凌晨4点,刘成军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开人世。当天,吉林监狱纠集大批警察,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于中午11点强行火化遗体。有目击者发现刘成军的鼻孔、耳朵、大腿等处有血液流出。

* 梁振兴:秘密逼供室 饱受酷刑折磨

据大陆消息来源透露,另一名插播者梁振兴2002年9月被非法审判前,被警察劫持到长春的铁北看守所,每两三天他就要被提审一次,每次都是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带走,每次回来都是遍体鳞伤。据他对长春地形的了解大概是在长春的净月潭的位置,在那里有一个秘密的刑讯逼供室,在那里他饱受各种酷刑的折磨。

* 插播创举 维护民众知情权

七年来邪恶中共和流氓江氏集团利用一切邪恶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害死了无数主流社会的民众。另一面,邪恶中共又利用全国各电视台和其它所有宣传机器,颠倒黑白、栽赃陷害,欺骗毒害着中国人民,毫无法律、公道可言。整个世界也曾被中共邪恶极权的谎言蒙蔽,无从知道在人类文明的今天,居然发生着这样法西斯式的对有信仰者的迫害。

一位华侨在听到了所发生的这一切之后,曾义愤填膺地说:“这比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还要残忍,因为他们在害着的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最好的人。”如果当年的犹太人能够在被无理杀戮的情况下,突破希特勒对全世界的假相掩盖,将正在发生着的事实真相用各种媒体途径揭露出来,那会更有效的阻止法西斯暴行,人们会说他是英雄。今天,只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实践着伟大正义的非暴力抗争,中国法轮功学员们披星戴月,走村串巷,撒传单,贴标语;冒着生命危险插播电视台揭露着江氏谎言和惨烈事实,同时讲述大法的美好,就是让人们知道身边发生的这一切,得到人们的理解与支持,同声谴责邪恶中共及江泽民法西斯行径,制止更多的民众受害。

很多中国大陆读者曾致信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所有敢于站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敬意,其中有读者写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请你们原谅我的怯懦。但我还有良心。你们的做法非常正确,让越来越多的人惊醒了,希望你们继续下去。”“这间大铁屋子需要更多的阳光!”“我认为,如果我们当今社会中的人,人人要是像法轮功一样做人、做事,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犯罪违法了。人人都能自律,重德行善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真正的好人,那该多好啊!”……

法轮功学员用坚忍、理性承受着痛苦,甚至付出着血的代价,但是他们的努力和承受没有白费。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华民族骨子里的善恶观念,是不会被邪恶中共用恐怖手段抹杀掉的。人们都在站起来支持正义,法轮功学员还会继续努力下去,直到人间充满真诚、善良、忍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129400.html

2006-01-26: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6/119476.html

2004-12-26: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雷明,今年29岁,2002年3月参与长春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象,被判重刑17年,于2002年10月被非法押入吉林监狱,在分到四监区(现七监区)一小队遭受迫害。当天就遭到几个犯人的毒打,逼他写“四书”,遭受弹眼球、捏睾丸等酷刑折磨。雷明抗议迫害,被监区的队长恶警宋宇峰、管教刘铁军押入严管队继续迫害。

雷明被逼迫“上抻床”,被固定在床上7天;又被迫“坐板”,从早上4点50分坐到晚上7点30分,一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和一碗汤,根本吃不饱。在严管队经过五个月的折磨,雷明的健康状况日趋恶化,体重由原先的130斤瘦的只剩70斤,行走困难,被送回监区。

2004年2月18日雷明看师父的经文,被发现,恶警宋宇峰、刘铁军、于忠泽等根本不管雷明身体虚弱,再次把雷明关入严管队四个半月。在这期间,教育科的李、王两个干事追问经文的来源,天天给雷明加压力,导致他吐血多日,身体极度虚弱。

在7月2日雷明被背回监舍,骨瘦如柴,不能走动,生活不能自理,出现心脏病、开放性肺结核等多种疾病,于11月8日住入吉林监狱医院,又送往长春劳改医院。11月末,吉林监狱恶警通知家属去办理保外就医,雷明的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了,听到儿子的不幸消息后,拖着有病的身体〔高血压〕去办理保外就医,几经周转才找到雷明,可恶警推说,病情已见好转,不予办理。

目前雷明究竟如何,不知详情。2004年7月以来吉林省610办公室针对吉林监狱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的强制洗脑,教育科的李干事带领一伙人找每个大法弟子单独洗脑,从早上8点一直谈到晚上10点,几天后不转化、不写五书就押严管,用抻床强行威逼,至今没有停止洗脑和酷刑迫害。

2004-12-17:2002年3月5日,在长春,法轮功学员切入有线电视插播了真象节目,目的是告诉人们法轮功修炼者正遭受江氏当局的非法迫害。这是维护宪法赋予民众的言论权利,也是维护公众的知情权利。插播真象电视片的大法弟子之一雷明是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人,被非法判刑十七年,男,未婚,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被酷刑折磨成开放性肺结核。

吉林监狱将雷明送到医院抢救,11月末,吉林监狱恶警通知家属去办理保外就医,雷明的父母都已经六十多岁了,体弱多病,听到儿子的不幸消息后,拖着有病的身体〔高血压〕去办理保外就医,几经周转才找到雷明,可恶警推说,病情已见好转,不予办理。

2004-07-14: 还有大法弟子雷明、张宏伟、王凤才、郑刚等至今还在严管队和“小号”关押,都曾遭受过“固定床”的残酷迫害。

2004-04-22: 在吉林监狱四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雷明二月被关進小号后至今未放出。吉林监狱有十一位大法弟子被转到四平市石岑镇监狱后,吉林监狱仍然不顾世界舆论的谴责,继续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2004-02-18: 目击长春插播真象者雷明被打得浑身骨折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2/18/67772.html

2003-05-01: 插播长春真相电视片的大法弟子在吉林监狱惨遭折磨
雷鸣被毒打后被迫写“悔过书”,后声明作废,在被关小号期间,因没有笔,咬破手指写下了严正声明的血书,声明以前所写的“悔过书”等均作废,结果被恶警不断毒打。
直接责任人:吉林市监狱政委刘长江,教育科干事,李干事,耿干事(详细姓名不知)

2003-01-18: 大法弟子雷明、周润君、赵健、田利、迟艳、李晓杰、梁振兴(这只是部分,还有不知道姓名的)被绑架并遭受酷刑。长春市公安局市局一处在净月潭附近设行刑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9/43065.html

2003-01-13: 【明慧网2003年1月13日】吉林省吉林监狱劫持着许多被非法判刑十年以上的吉林省范围内的男性大法弟子,并对他们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被劫持者有“305”插播有线电视的大法弟子、南关区非法审判的13位大法弟子中的男性弟子。)
监狱政委刘长江公开指使干警,让他们利用犯人打法轮功学员。每天二十四小时监管,互相连说话都不行。他们逼学员写“四书”,对那些坚持自己信仰的人,专门成立了严管队,整天坐着体罚。在小号里架上固定床,把学员四肢抻开固定在床上。一般人是受不了的。

犯人在干警的指使下每隔十五分钟就对学员施暴一次,逼迫学员说不炼。在六大队,学员牙被打掉,六、七个犯人把学员按住,抓男人的生殖器,多人被打住院。雷明被四大队宋队长送严管队上了固定床上抻。(犯人许志刚、高国光是打手)。梁振兴在六大队被干警周管教指使犯人打他,逼迫写四书。五大队的郑炜东经常挨打,根本没有人身自由,连上厕所都监管。三大队的学员因不写“四书”,被逼迫从早上五点半坐到晚八点,失去自由,连洗脸都不让(偶而让洗一次)。舒兰学员张宏伟因为坚持信仰,坐了两次严管队,成天坐着体罚(二次共四个月)。刘照建(白山市)为此绝食83天没有写。杨光坐了三个多月严管队、两个多月小号,并上了固定床,在十监区任何人不许和他说话。

狱中的大法弟子每天都在承受着迫害,但是他们对真理的信念是不可动摇的。强制是改变不了人心的。在此正告吉林监狱的政委刘长江、狱政科长刘显章、耿干事(首犯)、教育科潭科长、李干事(犯罪指使者)以及其他所有被利用的狱警、犯人:不要再助纣为虐,不要再掩耳盗铃,你们所犯下的一切罪恶都是有案可查的,不要把大法弟子慈悲的大忍之心当做怕。否则报应就在眼前。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那些追随江罗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必将在法正人间时偿还他们迫害法时所干的一切。

在此,吉林监狱的全体真修弟子严正声明:在高压下写的“四书”全部声明作废。坚修大法紧随师。

被吉林省吉林监狱劫持的全体真修弟子
2003年1月10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3/42706.html

2002-12-02: 吉林市监狱野蛮摧残大法弟子(包括插播真相片的大法弟子)
注:长春市被非法判刑的男性大法弟子都被劫持在吉林市监狱。其中有305(即3月5日)有线电视插播的大法弟子。被抓的大法弟子们,他们在那里的遭遇正常人无法想象,看到真相的人们请来关注他们的安危,请人权组织关注这里,在这里邪恶警察正在虐杀善良。

由知情人透露,吉林市监狱对大法弟子采取两个月洗脑,不准睡觉,强迫写“四书”。其中最恶劣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方法是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干警不出头。犯人打大法学员写“四书”,写一个得5分、3分不等,有3分就可以减刑。

四大队徐志刚、高国兴被干警指使打大法弟子,雷明被踢脑袋,被恶人用手抓生殖器,又被干警关进监狱严管队,被上固定床,逼写“四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40299.html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1-03-06: 湾沟森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于永生、
恶警王维东电话;18104393776
马相斌电话;18104393625 13894732684
周志新电话;18104396217 13894093817

2020-08-20: 江源区公安局长闫冰 18043902001
江源区政法委书记杨彦聪 13604499977
白山市看守所 0439-3372109
江源区看守所 0439-3727110
江源区法院举报电话:18643938101
0439-3728409 唐法官
0439-3728421 宋法官

2020-07-01:
白山市公安局拘留所:04393372167
白山市公安局看守所:04393372115

江源国保大队:
张同礼 13943925859 18043906129
解文清 13514397178 18043906030
李义 13894057966 18043906031
李勇 13894097607 18043906029
杜晶 13943917799

江源派出所
王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2018-03-27: 江源派出所:
王 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 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刘长友 13514390189 180439061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9)

吉林省吉林监狱:
吉林市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00)
总机: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转3040
狱政科:0432——2409418
驻监检察院:0432——4881515
传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医院:
吉林市北大街45号(邮编:132011)
总机:0432——2027049
办公室:0432——2024200
吉林市中心医院: 电话: 432-245-6181, 他现在住在综合疗区,分机号:2558
市中心医院电话:总机:01186-432-2456181
分机:
院长:2001;
副院长:2182;
书记:2004;
综合区病房:2558;
住院部外科 2271;
内科 2272;
消化科 2335;
呼吸科 2336;
神经一科 2338;
神经二科 2340;
住院处 2352
中心医院办公室:432-245-2391 院长叫张文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1-26: 目击者:揭露自焚真相 长春雷明被打得浑身骨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8/目击者-揭露自焚真相-长春雷明被打得浑身骨折-67772.html

2007-04-05: 零七年三月,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179.html

【明慧网2003年1月19日】2002年3月5日晚大法弟子利用有线电视向人民讲清真像,揭露江氏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大法弟子雷明、周润君、赵健、田利、迟艳、李晓杰、梁振兴(这只是部份,还有不知道姓名的)被绑架并遭受酷刑。长春市公安局市局一处在净月潭附近设行刑室,大法弟子周润君被市局的恶警用电棍、老虎凳等刑具残酷的折磨,肋骨被打折,现被关押在公安医院。

赵健被恶警在老虎凳上用电棍电过很多次,用绳子把手脚捆在一起,手被折磨的至今一直麻木不能拿东西。

迟艳,被恶警用三个电棍同时电,浑身上下没有好地方,灭绝人性的恶警用电棍电她的嘴、乳头、阴部,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田利,遭迫害,在老虎凳上恶警用电棍电得她撕心裂肺地惨叫,老虎凳被震得乱蹦,电棍多次充电,换了一根又一根。

李晓杰,在被迫害中,在老虎凳上五天五宿,恶警用电棍把她电得昏死过去多次。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