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海南 >> 海口 海南省师范学院 >> 李腾腾, 女, 23

个人情况: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华昌路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12-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腾腾
夫妻/父母: 郭玲娜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2-05: 昆明市国家安全局是如何破坏郭玲娜家庭的

昆明市西山区今年52岁的郭玲娜女士,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一家三口和睦幸福。然而在中共泯灭人性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在昆明市国家安全局工作的丈夫李德山,迫于对中共邪党淫威的畏惧,或主动、或被动的参与迫害妻子郭玲娜与女儿李腾腾

郭玲娜女士,1998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按照真善忍法理的要求,身体健康,原先患有的肩周炎、鼻窦炎、气管炎、子宫肌瘤等疾病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修炼至今的15年没有再吃过一片药。在修炼以前经常会为一小点的事情就和丈夫发生矛盾,争吵不断;修炼了大法以后就能够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多为对方着想,宽容大度,即使丈夫工作再忙,无暇顾家,郭玲娜独自承担起家庭里里外外的事,也没有怨言,还体贴和关心丈夫。家庭更加和睦,丈夫从郭玲娜的身上也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2005年9月10日,郭玲娜女士在昆明市国防路附近发《天赐洪福》的小册子被一个便衣绑架到派出所,随即五华国保大队来了两个便衣对她非法审讯,审讯后到下午三点多就放她回家了。

五天之后,郭玲娜的丈夫李德山(昆明市国家安全局第七处侦查员)和处长郝浩就到昆明市水泥厂图书室找到正在上班的郭玲娜。郝浩一直坐在车子里,丈夫李德山就找到郭玲娜,对她说他们单位知道郭玲娜修炼法轮功,让他来“做工作”,让写不炼功的保证,接着就开车带郭玲娜回家。

从那天开始,昆明市国家安全局就让李德山不要上班了,专门在家强制郭玲娜“转化”。郭玲娜也请假在家,没有上班了。李德山对郭玲娜说让她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写了要交给昆明市国家安全局,郭玲娜写自己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受益,是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写完之后就让李德山拿到单位去。

单位认为这是弘扬法轮功,昆明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副局长和邪党党委开会后对李德山说,如果要保住工作就和郭玲娜离婚,不离婚就自动辞职。李德山回家对郭玲娜说,用假离婚的方式应付一下单位,时机成熟了再复婚。紧接着,李德山就自己写了离婚协议,将家里所有的财产和房子都划到自己的名下,孩子也归自己抚养,从离婚协议上看,郭玲娜什么都没有,但是她还是签了字。紧接着李德山将离婚证迫不及待的拿到单位,证明自己离了婚。

2006年6月6日,昆明市西山区国保大队邱学彦将郭玲娜绑架到兴安宾馆洗脑迫害,西山区610董主任和工作人员刘艳每天都来逼迫郭玲娜放弃信仰,写所谓不修炼的保证书。一个星期左右单位昆明市水泥厂保卫科就将郭玲娜接回单位,郭玲娜从单位自己回家。

回家后郭玲娜和李德山俩个人依然生活在一起,期间郭玲娜多次提出要求复婚,但是李德山一直不同意,一直推托。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郭玲娜再次被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区分局非法抓捕,并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同年八月十三日被非法送往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又被劳教所非法延期五天(云南省女子劳教所[2008]计延字第3-001号延期决定书),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回家。

在郭玲娜被非法劳教期间,她的丈夫李德山违背当初所谓假离婚,待时机成熟后再复婚的承诺,从新组织了家庭。为此,他的女儿李腾腾曾和他争执过,认为他这样做对不起妈妈。李德山不但不听,还不准女儿告诉郭玲娜自己再婚的事。等郭玲娜从劳教所回来后,李德山就不让她进家。从李德山再婚后,除了每月给女儿生活费之外,也就很少关心女儿,基本上都不管女儿,后来女儿也回到自己外婆家住了,郭玲娜从劳教所回来后,也只有一直住在自己母亲家里。不仅如此,李德山还将郭玲娜存折里的钱取走,不还给她。

今年二十三岁的李腾腾,一九九八年和母亲一起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修炼自己,通过修炼,身心健康,为人善良,聪颖。二零一一年九月考到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就读。二零一二年六月,父亲李德山专程跑到海南师范大学,说是被单位昆明市国家安全局逼迫,让李腾腾不要弘扬法轮大法,不要宣传法轮功,最后让李腾腾写了一个好好学习的不伦不类的保证。这个保证又要拿回单位,给昆明市国家安全局。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李腾腾被海南国安协同学校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三十多天。洗脑班在海口市海甸岛的“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的一栋别墅,这栋别墅是海南当地六一零人员专门对法轮功学员办的强制洗脑班,李腾腾被绑架到这里强制洗脑之后,海南610还让李德山假借看女儿的幌子来到这个洗脑班,配合对李腾腾洗脑“转化”,李德山当着洗脑班在场的所有人,谎称自己家庭的破裂,夫妻离婚都是因为李腾腾的母亲修炼法轮功造成的。

李腾腾在洗脑班被强制洗脑三十多天,由于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不能再继续学业,就向学校申请休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5/昆明市国家安全局是如何破坏郭玲娜家庭的-268814.html

2012-12-25: 海南师范大学女生遭劫持、洗脑迫害三十五天

海南师范大学女学生李腾腾,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被国安协同学校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三十多天。李腾腾七月底从洗脑班出来后,学校放暑假了,就回到了云南昆明的家里。由于洗脑班这三十五天非人性的精神折磨,对她的身心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九月份开始她就休学在家。

李腾腾,今年才二十二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华昌路,二零一一年九月考到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就读。李腾腾一九九八年和母亲一起走进法轮大法的修炼,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修炼自己,通过修炼,身心健康,为人善良,聪颖。

李腾腾在学校被绑架的当天,有的同学看见了,参与绑架的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共团支部书记钱烨就向同学们撒谎说,李腾腾回家看亲戚去了。直到现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也不知道李腾腾遭受洗脑迫害的真相。

一、学校协同国安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十点半左右,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共团支部书记钱烨打电话给李腾腾,骗她说她的考试试卷有问题,让她去钱烨办公室。同时还给李腾腾一个寝室的同学和周围同学都打电话询问李腾腾在哪里。

李腾腾去了钱烨办公室,当时里面坐着三个国家安全厅的人,他们都穿便服,只有一个人出示了证件,他的名字叫朱道才。同时在场的还有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中共党委副书记戴鸿道,钱烨也在。李腾腾一进办公室,钱烨马上把办公室门关上,朱道才出示证件后就对李腾腾说:“你参与法轮功活动。”出示了搜查令,把李腾腾的包抢过去,将李腾腾的手机关机,取出手机卡,抢走了包里的mp3、电子书,把包也拿给钱烨背着,然后叫李腾腾带他们去寝室搜查。

中共不法人员们开着两辆车到李腾腾的寝室,三个国安人员和钱烨就跟着李腾腾到了她的寝室搜查,他们搜走了李腾腾的笔记本电脑、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李腾腾的日记本、银行卡、还有一部手机,并将李腾腾带到一个小区里一栋别墅。

在别墅里,朱道才和另一个书记员对李腾腾非法审讯,问她修炼法轮功的情况,和哪些人接触,在学校里做些什么,问完后让李腾腾在询问笔录上签字。然后说要带李腾腾到一个地方“学习学习”,也没说“学”多长时间。

二、被劫持在强制洗脑班三十五天

随后,李腾腾被劫持到海口市海甸岛的“海口市社会福利院”的一栋别墅,这栋别墅是海南当地六一零人员专门对法轮功学员办的强制洗脑班,从今年五月开始到八月底,分批绑架法轮功学员到这里,前后约莫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到这里。其中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外国文学退休女教师樊启帆在这个洗脑班被关禁闭三个月后遭非法劳教。

这个别墅有三层,第一层有四个房间,第一个房间是保安住,李腾腾住第二个房间,还有一个曾经被非法劳教过的法轮功学员(现在被迫害的理智不清)也住这间,这间房间共有三张床,剩下那张床位就不断的换被绑架进来的人员住。李腾腾就在这里一直住了三十五天,直到最后离开这个洗脑班。第一层另外两个房间,一个是男的法轮功学员住,剩下一间被称作“攻坚房”。

所有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首先要送到这间“攻坚房”迫害,这间房的正前方挂着毛魔头的画像,房间大概七八个平方,有一台电视机,影碟机,十几把椅子。做转化的人一批一批的来这间房间对着法轮功学员不停说话,都是些理智不清、毫无逻辑可言的胡言乱语。早上五点半所有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就陆续要进这个房间,六点钟开始,强制每人拿一本佛经逼迫大家齐读,早上都读地藏经,读到八点,然后强制洗脑人员就开始不停的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灌输邪恶理论,一直到晚上十点开始,又将所有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都关进“攻坚房”读药师经,读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各自回房睡觉。每天在攻坚房里要强制观看“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及所有诬蔑大法、诽谤师父的视频。

李腾腾就这样在第一层楼被非法关押迫害了二十天左右。和李腾腾一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又一起被送到这栋别墅的二楼,在一楼是转化人员协同法轮功学员观看诬蔑大法的视频,到了二楼,就是让法轮功学员自己看视频,视频内容包括诽谤大法的片子、养生片、佛教片、邪教的片子,从早上在攻坚房强制读完地藏经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左右,又到攻坚房读药师经。期间还让李腾腾的父亲假借看女儿的幌子来到这个洗脑班,配合对李腾腾洗脑转化。到了后期,强迫每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写“学习”心得,还要公开念给其他人听。因为有的法轮功学员在压力下没有坚持修炼,很多病症又回到了身上,洗脑班在后期强制所有法轮功学员学习按摩手法,由邪悟人员教授按摩手法,声称学会按摩,有什么病就自己按摩,还教瑜伽,还有其他功的人员来散毒。别墅的三楼就是邪恶认为已经转化了的人员住,还有六一零驻地。

绑架李腾腾的国安朱道才等人先后两次来洗脑班看过李腾腾,并说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团支部书记钱烨打过电话给他们询问李腾腾的情况。洗脑班的人员和国安人员威胁李腾腾出去后,不准向任何人说起洗脑班的事。

被绑架到洗脑班的都是海南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曾被非法劳教迫害。海南六一零人员扬言,海南的洗脑班是全国转化率最高的,还威逼李腾腾的母亲郭玲娜(当时还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出狱后劫持去海南洗脑班。六一零的原话是:“别的地方转化不了,我们这里肯定能转化!”

海南有两个洗脑班,海口的这个洗脑班每年办一次班,大概从四、五月份到八月底,另琼海市的洗脑班每年也办一次,时间从九月份到年底。

参与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的一伙人明慧网曾曝过光,包括:林雄、陈海花(女)、李章明、张滨、易桂军、宋岳胜、范平飞、蒋海文(女)、吴芳(女),这些人来自海南省,他们长期在全国各地做所谓的“转化”。除吴芳是凶犯外,都曾学过法轮功,并被非法判刑或劳教过,被中共邪党洗脑扭曲心灵与思想,沦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工具。他们在海南省大批“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来在广西、广东也大量的搞“转化”;二零一一年在湖南永州办洗脑班,三个月时间“转化”迫害四十七人。(引自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每日明慧《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已解散 “帮教”害人害己》)邪恶“帮教”的电话号码:陈海花 13876001603 李章明 18689957105 蒋海文 13648608524
易桂军 15595780302 张滨 18789392186 范平飞 13807546340

三、母亲郭玲娜遭受的迫害

李腾腾的母亲郭玲娜(四十九岁),原系云南国资水泥昆明有限公司图书室职工,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她被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区分局非法抓捕,并关押在西山区看守所;同年八月十三日被非法送往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又被劳教所非法延期五天(云南省女子劳教所[2008]计延字第三-一号延期决定书),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回家。郭玲娜被非法劳教期间,她所在单位云南国资水泥昆明有限公司单方非法解除劳动合同,将她开除;郭玲娜的丈夫也被单位以工作要挟,最终导致二人离婚,破坏了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三日郭玲娜再次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西山区看守所。昆明市检察院代理检察员巫琳非法以【2010】昆检刑诉字第247号起诉书对郭玲娜起诉,昆明市中级法院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早上十点半非法开庭,之后昆明市中级法院(2010)昆刑一初字第104号刑事判决书对郭玲娜非法判刑三年,审判长:杨晓萍,审判员:杨捷,代理审判员:李兴虎,书记员:马侃。

郭玲娜不服判决,继续上诉,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云南省高级法院(2010)云高刑终字第1359号刑事裁定书依然维持邪恶的原判,审判长:李杰,审判员:张迎宪,代理审判员:赵启良,书记员:董密。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郭玲娜被非法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

郭玲娜坚持自己的信仰,拒绝监狱的转化,因此监狱方一直阻挠家人与她的会见。二零一二年二月二日郭玲娜的女儿李腾腾通过找监狱管理局狱政科的朱处长和何副处长并与他们协商才后才被迫同意与母亲相见,这是郭玲娜从二零零九年底被非法抓捕的两年后与家人唯一的一次见面。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郭玲娜八十二岁高龄的父亲因为心肌梗塞的再次发作,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家里无人照顾,老人在昏迷时一直喊着要见女儿郭玲娜。但直到老人去世,也没能见到唯一的女儿一面。

郭玲娜从入监第一天就开始被强迫坐小板凳,一直坐到她离开监狱,每天早上从六点半坐到晚上十点半,整整坐了近两年的小板凳,主管她的警察叫夏昆丽,文婧,每天坐小板凳,还要时常听到狱警们对着她诬蔑大法,并利用各种方式逼迫她放弃信仰。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三日郭玲娜从监狱回家。

目前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仍被非法关押单独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石云、王美玲、梁莹、何佳嫚、杨树梅、邰惠、常萍、赵飞琼,其中赵飞琼从一进监狱就一直被关禁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5/海南师范大学女生遭劫持、洗脑迫害三十五天-26695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