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遂宁市 >> 赵燕(赵艳), 女, 7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遂宁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2-11-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4: 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赵燕被骚扰情况
2023年12月5日上午10点30几分钟,两个穿制服女的去敲赵燕家的门,她外孙把门打开,赵燕问她们有什么事?她们说没事,我们来看一看。后面那个就拿手机在照相,赵燕就给她们讲真相。有个女的说,这也是没有办法。她们就在门口,一会儿走了。

她们又给赵燕的儿子打电话说叫赵燕到派出所去,叫赵燕不要到外面去发真相资料。她儿子给他们说:你们上次搜了我妈的东西,没有出去呀?他们说每个月都要来问一下。介福桥派出所骚扰电话:17796486273。

12月7日9点40分,派出所又打电话给赵燕的女儿,叫她女儿去成都派出所。他说是社区育才路派出所的,电话:17790327027。

12月11日,成都铁路局东站派出所又给赵燕的女儿打电话,叫她去成都铁路局派出所签字。电话号码1538658828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4/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9297.html#231213222210-1

2023-11-20: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被铁路警察绑架、抄家
2023年11月17日,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在成都火车站上车时,被铁路警察拦截搜查随身物品,然后,伙同遂宁市介福路派出所警察抄了她的家,办了取保候审,己回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0/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68418.html#23111922434-1

2022-10-15: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被骚扰
赵燕,四川省遂宁市人,家住市区,修炼法轮功多年。今年十月六日上午,赵燕出去买菜去了。遂宁市界福桥派出所来了一男一女警察对着赵燕家门照了相,又打电话说来看她一下,叫她不要到外面发真相资料。

十月十日下午快到3点,到赵燕家又打电话又敲门。赵燕开门,进来3个男的,又是照相。赵燕说,你们不要照相,照了这就是你们犯罪的罪证。这对你们不好。他们问赵燕还在炼没有,发东西没有。赵燕说:“在炼,不炼身体早就不行了。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希望你们按照真、善、忍,做人,不要来迫害好人。你们才能留下来,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骚扰电话号码1779648627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5/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0785.html

2022-06-07: 只因说真话 四川老人遭十余警匪抢劫、绑架
四川省遂宁市介福桥派出所警察和当地居委会人员一直频频骚扰、恐吓76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燕,并在去年对她实施如同土匪强盗般的绑架、抄家。过程中,几个居委会的女人对老人又拖又拉。

十余男女尾随上楼闯入私宅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上午十点多钟,赵燕从外面买菜回家,经过一条小巷时,不经意间发现两个形迹可疑的人正盯着她,老人感觉不对劲儿。赵燕走到小区的大门口时,发现老伴坐在那里,见赵燕回来,忙对她说:“我的钥匙放在家里了。我打电话叫女儿来找你,(赵燕没带手机)介福桥派出所的人正在找你。”

赵燕一听,环顾四周,看到到处都布满了陌生男女,还有四、五个盐市街社区居委会的女人,个个阴沉着脸,守在她老伴的周围,好像随时准备动手。

看见赵燕出现了,几个居委会的女人互相使着眼色。赵燕往楼上走,陌生男女十余人紧跟其后上了楼,他们逼着老人开门。门一开,他们便一窝蜂似地闯了进去。赵燕正欲锁上她卧室的门,一便衣警察冲上前用手按住门不让锁,口里叫着:“不要锁!”其余的人便分头冲进各房间,翻遍所有的抽屉、柜门和角落,最后搜走赵燕的五个电脑(含一个平板)、六个mp3播放器、十多个U盘、十二个手机、视频播放器、刻录机(一拖四)一台及四个真相器材。

四个居委会女人对赵燕又拉又拖

非法抄家后,四个居委会女人在警察的授意下,合力将赵燕使劲儿拖往客厅,期间老人试图挣脱,警察就诬陷赵燕妨碍他们执行所谓“公务”。

约下午一点多钟,警察对赵燕的女儿说:“要把你妈弄到派出所去一下。”她女儿此时吓得不敢吱声。警察架着赵燕往楼下走,她一路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中有个警察问她为什么要喊?她回答:“我没做坏事,是做好人的,你们是在抓好人。”到了大门外,他们就把她塞到警车里,一边一个警察,将赵燕夹在中间。

有人装聋作哑 有人嚣张称不怕遭报

到了派出所,警察要赵燕坐在嫌疑犯专坐的铁椅子上,她不坐,说:“我没做坏事,我为什么要坐?”警察只好搬了个独凳让她坐。老人要如厕,开始他们不让,最后在她的再三要求下才同意,但还是派女警跟着。

非法审讯期间,赵燕问那些警察姓名时,别的警察个个装聋作哑不吱声,有个警察嚣张的说:“我是刘大队长,你去曝光嘛,我搞了这么多年,我怕啥子?”还有一个叫邓丹(音)的警察也说:“我们不怕,做了这么多年,又没报到我(指他还没遭到报应)。”很显然,这些警察也是明知道自己是在做恶事、坏事。

警察叫赵燕在笔录上签字,她拒绝,告诉他们:签了对你们不好。警察连说:不签算了,不签算了。到了晚上十点多钟,她的女儿给她送了点流食来,警察叫她女儿和女婿回家,她女儿担心母亲的安危没走,就在外面等她母亲。凌晨两点多钟,赵燕才被家人接回家里。

“公安”持续骚扰、恐吓 实为百姓眼中的公害

自从被抄家绑架后,赵燕出现视物不清,头脑昏晕,身子前重后轻,出现健忘,很多事都记不起来。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介福桥派出所两个女警又闯到赵燕家,敲开门后,说:“来看看你还在做反对共产党的那些事没有?”她们还要进屋来看一看,被老人阻止,她们就在门口对着客厅照相,照完就走了。

五月二十四日,又有两个来路不明的女人来骚扰,赵燕的儿子在家,来人警告他:“叫你妈不要到外面去搞!不要出去发(资料)。”

赵燕的老伴八十多岁,已患肺癌多时,又被这帮歹徒三天两头的骚扰、折腾,眼睁睁地看着一帮警匪在自己家里肆意妄为,又抢东西又拉人的土匪行径,老人又气、又惊、又怕,躺在床上起不来。

目前,赵燕的老伴的大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变的精神异常,情绪不安,经常喃喃自语,时而惊恐地说:“赶快收东西,外面又有两个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7/只因说真话-四川老人遭十余警匪抢劫、绑架-444611.html

2022-03-27: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艳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四川遂宁市介福桥派出所两个女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赵艳家,敲开门,说:来看看你。赵艳:我不认识你们啊。“来看看你还在做反对共产党的那些事没有?”“我没有反对共产党的事啊,你们别乱说。”她们要进屋来看一看,赵艳说:“有什么看头嘛?”她们在门口照相,赵艳说:“有什么照的嘛。”她们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7/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0552.html

2021-11-04: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城区一伙警察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城区法轮功学员赵艳没在家时,一伙警察闯進了家中。赵艳十点多钟回家,看到周围好多警察,家里抄成一片狼藉。大法书籍、电脑、真相耗材一扫而空。赵艳当时被绑架到派出所,在家人的配合下,下午十一点钟放回了家。据说十一月三日上午警察还要到赵艳家来谈话签名。

同天,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一伙警察闯進了法轮功学员秦正芳、李勇成家中,抄了家了,并绑架到派出所,下午放回了家。具体情况查明再报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18-11-20: 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多次遭骚扰
2018年7月,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与家人在外地避暑。7月27日,辖区派出所警察打电话问她人在哪儿?什么时候回家?11月初,有一男两女闯到家问她老伴:赵燕还在炼没有?说没有炼就把名字消了。11月14日,又有一男一女闯到她家里,男子说:我们来看看你,而那个女子却举着手机在大门口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0/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7412.html

2017-10-29: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冯小华、赵燕遭派出所、居委会骚扰
2017年10月11日,镇江寺派出所五个警察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冯小华(女,50岁),冯没有给开门,警察离开时给门牌号码拍了照。

9月中旬,盐市街网络员吴春艳带着两个男子来到法轮功学员赵燕(女,70岁)家门口,赵不在家。吴春艳问赵燕的老伴:娘娘在不在家?我们来问一下房子问题。后来也没问房子就走了。

10月19日上午九点多钟,育才路派出所四个警察直接上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后每个房间去看了一遍,然后问赵燕老伴:你身体好不好?赵燕到哪里去了?她老伴说:买菜去了。又问赵住哪个卧室?后来就离开了。据知情人讲,警察还给小区大门拍了照,盐市街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还叫门卫监视赵燕。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冯小华、赵燕遭派出所、居委会骚扰。

2017年10月11日,镇江寺派出所五个警察敲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冯小华(女,50岁),冯没有给开门,警察离开时给门牌号码拍了照。

10月19日上午九点多钟,育才路派出所四个警察直接上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后每个房间去看了一遍,然后问赵燕老伴:你身体好不好?赵燕到哪里去了?她老伴说:买菜去了。又问赵住哪个卧室?后来就离开了。据知情人讲,警察还给小区大门拍了照,盐市街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还叫门卫监视赵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28.html

2013-03-25: 四川遂宁市六旬妇女赵燕被绑架经历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女,六十五岁;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在遂宁油房街菜市场,给朋友东西时,从身后窜出一个穿制服的警察抢走她的挎包,警察从包里搜出一本新的《转法轮》、三部手机、四千多元现金。这些警察到她家非法抢走了真相光碟、一百个电话卡,警察强行将她绑架到警车上,直接带到城南派出所,在那里,一个女警察强行搜身,搜走三个U盘,派出所警察不给她饭吃,也不给水喝。下午,强行按着她的手在机器上按手印,遭到她抵制。接着,他们把她儿子叫来,威胁:从你妈身上搜出了好多好多的东西,你怎么说?她儿子说:我妈炼功身体好了,我说甚么?

傍晚,赵燕被劫持到拘留所。拘留所的人问有没有病?她说:原来肝脏切除了一叶。拘留所不收,但在派出所那个队长坚持下,赵燕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星期。

赵燕曾被绑架两次。第一次被非法关押十天(拘留所),家人被勒索一千六百多元钱、礼品、请吃饭,后来还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十六天,家人天天都去要人,后来还给了两万元取保(钱以后要回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5/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335.html

2012-11-2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回的消息
◇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希文于9月从冀东监狱回家。
◇天津蓟县被绑架大法弟子刘素琴、乔凤聪已于20日回家。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轮功学员丘铁艳已回到家中
◇沈阳一名法轮功学员11月25日在艳粉街红昌小区贴真相不干胶时被迫害 ,该同修11日已回家。
◇辽宁省康平县小城子法轮功学员李雪平于2012年11月11日回到家中。
◇邯郸大法弟子姬俊云于11月17日已平安回家。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颜小东已从洗脑班回家。
◇四川蓬溪县法轮功学员扬斌结束九年冤狱,已于十一月十五日回家。
◇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陆彩霞已回家。
◇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法轮功学员吴文全、陈信义已经回家。
◇长春市大法弟子王继红,在一周前已堂堂正正安全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文钟镇法轮功学员曾显忠、曾显波姐妹俩已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日回到家中。
◇济南大法弟子司长安、郭敬芝夫妻在11月5日晚平安回家。
◇山东聊城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吴恩清11月16日平安回家。
◇胜利油田胜采三矿三名法轮功学员常玉兰、王爱华、王菊仙于11月16日前后回到家中。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在十一月二十日从洗脑班已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刘富、刘俊现已回家。
◇长春市盐业公司的陈建平已回家。谢谢同修!
◇哈尔滨市五常大法弟子高红霞被非法关押15天,已于11月20日回到家中。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王向辉已于11月14日回家。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大法弟子丁淑华和郑云燕已回家。
◇廊坊陆彩霞从洗脑班已回家。
◇内蒙赤峰地区郑云燕和丁淑华现已回到家。
◇成都大法弟子尹思荣、郭利蓉、杨淑花昨晚从新津洗脑班回家
◇湖北黄冈市黄州赤壁中学高级教师、法轮功学员刘菊花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原本二零一二年九月九日出狱,却被中共人员当日劫持到武汉脑班继续迫害。恶人对刘菊花无计可施,11月15日左右刘菊花正念正行从洗脑班回家。
◇在被关押一年多后,湖北黄冈市黄州法轮功学员胡军、熊秀莲已回家。
◇重庆市荣昌县余开先十八日被绑架的当晚已回家。
◇广东电白水东三名女法轮功学员李荷、谢丽萍、任思女在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下午在茂港区讲真相遭到高地派出所绑架,现在这三名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另外,茂港区法轮功学员杨秋娟也已经回家。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贺立中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九年冤狱到期回家。
◇黑龙江依兰县法轮功学员李守田十一月十九日已安全回家,谢谢海内外同修营救。
◇河北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刘如涛于十一月二十日下午回家。
◇山东栖霞市法轮功学员吴秀花于十一月二十二日回家。庄园区派出所勒索家人三千元。
◇宁夏法轮功学员张桂芳、王建军、张芳遭非法拘留十五天,现已回家。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詹秀敏遭丰润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现已回家。
◇十一月五日被湖北应城云梦城关铁西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4/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5733.html

2012-11-15: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燕被绑架到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赵燕,女,60多岁,11月13日上午10点多钟,在市区油房街菜市场街上,被凯旋路派出所巡警绑架,然后非法抄家。现赵燕被非法关押在市洗脑班(市拘留所内三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5486.html

2010-08-25: 遂宁市安居区国安警察敲诈恶行
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赵艳,女,60多岁,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被遂宁市安居区国安大队绑架,其亲人被勒索二万元担保其回家,说是一年后退还,今年六月家人去拿,国安大队叫要本人写保证等才退。赵艳至今未写保证,也就没拿到钱。安居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勇,谭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5/228766.html

遂宁市联系资料(区号: 825)

2024-04-07:
相关信息:
龙坪街道办谢家店(三大队)社区人员信息:
社区书记:汪仁君
社区主任:谢明东
社区工作者:石浩廷、汪盼
社区网格员:陈逐月、梁文俊
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
主任:汪远贵
副主任:甄利全
成员:谢文连
人民调解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邹静
成员:谢清碧
治安保卫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王奥
成员:陶建生
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石浩廷
成员:万伯梅
妇女、儿童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汪盼
成员:李慧兰
公共卫生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汪小波
成员:谢明全

2024-04-07:
相关信息:
遂宁市北固乡派出所
地址:兴宁路116号
派出所电话:0825--2332310
辅 警:袁 亮、贺 兴、肖陈雄
警察:15388357367、1813472110
广德街道办月山村社区人员部份信息:
地址:西宁大道广德小区160号楼左边
社区书记:罗贤丰 135 1836 8485
社区副书记:杨宏元
委 员:万明阳
社区监督委员会:
主任:张昌义
成员:杨学军、唐 强、冷定海、王国全

2024-03-16:承办人(法官):朱莉 电话:0825-2253883
书记员:杨佳丽 电话:0825-2253883(传票上写的杨乔舜)
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公诉人:田光荣 08252381237、13980188189
检察官助理 :罗丹 08252381233、18228910195
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杨帅 15983080062

2024-02-17: 遂宁市船山区法院第一审判厅
书记员:杨乔舜 电话:0825-2253883
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公诉人:田光荣 08252381237、13980188189
检察官助理:罗丹 08252381233、18228910195
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杨帅 15983080062
案件经办人:丁凯(警号102241)0825-222525



2024-01-18: 遂宁市船山区法院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