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日照市 >> 李克翠,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日照市岚山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2-10-08
交叉列在: 山东 > 泰安监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9-05: 山东日照岚山公安分局绑架法轮功学员梅明凤

2015年9月2日,山东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楼子底村法轮功学员梅明凤到李克翠家,帮忙写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突然闯进日照岚山公安分局的4个警察,都身着警服,但是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进屋就乱翻乱找,连床底都翻遍了。在此期间,李克翠走脱,家中的师父法像、大法书和大法资料被抢走。之后,警察劫持梅明凤到她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和电脑。晚上岚山公安分局电话通知梅明凤的家人,说梅明凤被刑事拘留。现在梅明凤被绑架至日照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4/二零一五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5168.html

2012-10-08: 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刚,被日照市东港区公安分局法制科非法劳教九个月,据悉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济南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周德刚第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2012年8月17日的当晚,周德刚的家人见不到他回家,拨打手机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十分着急,就赶紧报了案,并且到市公安局610以及派出所等处联系找人,警察都说不知道。但是随后在8月21日,却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窜到了周德刚的家中進行了非法抄家,最终一无所获。周的家人着急的向他们打听周的下落,他们都拒不告诉周德刚的现状。

终于在一周之后,也就是在周德刚被关進了日照市看守所之后,警察才通知了周德刚的家属,称周德刚系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举报而被关押在日照看守所。周的家人几次去要求放人,看守所和公安局的警察都互相推诿,说他们说了不算,拒不放人。直到周德刚遭受了一个多月的非法关押之后,他的家人才终于获悉,周德刚已经被非法劳教九个月。

周德刚,籍贯为山东省邹县人,原为山东兖矿集团日照市兖日水煤浆公司员工,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教三年,在臭名昭著的淄博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刚刚出来后不久,因为向世人讲真相又被日照市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其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和残酷迫害。

由于周德刚所在单位早已将他开除,所以二零零七年出狱之后,他也只能靠做点小本买卖度日。即使这样,他仍然没有放弃自己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仍坚持不断的向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的世人讲真相,期望他们在明白真相之后得到佛法救度。但是不曾想,因为不明真相世人的恶意举报,周德刚现在又将面临着人生中的第三次冤狱。

日照市其他正在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苏日诺,男,今年六十三岁,日照市岚山区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李克翠,女,今年五十一岁,岚山区娄子底村法轮功学员,九月二十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并被抄家;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遭受迫害。

马瑞梅,女,今年四十六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乡闫家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四月三日到刘家顺村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坏人构陷,被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秦玉精等恶警绑架并非法抄家。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六月二十六日,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牟宗研,男,日照港务局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在工作单位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泰安监狱二大队生活科遭受迫害。

王云,女,家住东港区公路局家属院。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被恶警绑架,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邪党法院对其進行了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杨丕昌,男,今年五十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王洪武,男,今年三十七岁,日照市五莲县外贸公司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五日被五莲县恶警绑架,遭非法判刑四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泰安监狱遭受迫害。

钱纯,女,今年四十岁左右,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日,在田家村散发神韵光盘时被坏人构陷,遭日照秦楼街道派出所恶警绑架。当时参与绑架的有秦楼派出所的恶警张绪勇、申斌和李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二年。随后于三月四日与日照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丁曦、陈西红一起被日照东港分局法制科的恶警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王村劳教所解体之后,又被转到位于济南浆水泉路的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8/山东日照市周德刚再次被非法劳教迫害-263784.html

2012-10-03: 山东日照市岚山区法轮功学员苏日诺、李克翠被绑架
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大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苏日诺,男,六十多岁,九月十九日在家中被岚山区恶警绑架、抄家。

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楼子底村法轮功学员李克翠,女,五十多岁,九月二十日,被绑架、抄家。

两人现都被非法关押在日照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3608.html

日照市联系资料(区号: 633)

2023-05-05: 五莲县法院刑庭人员及电话:
范军 0633-5338299
孙雪 0633-5338172
厉建锋 0633-5338181
张兰姬 0633-5338196
于鑫华 0633-53381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5/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9512.html

2022-01-23:
曝光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参与迫害的单位、人员的补充信息
五莲县法院和五莲检察院是山东省高院指定管辖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责任单位,日照市及其下辖的五莲县和莒县的法轮功学员遭受枉法起诉、判刑案例,都由此两单位枉法运作、实施。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五莲县检察院和法院遭枉法庭审或判刑迫害。

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北京路东首 邮编:262300

五莲法院办公室 0633-5338001 0633-5338171 0633-5213160
院长 张焱涛 2020年1月12日上任
副院长 徐彦东
审判长:杨杰 0633—5338299,2021年10月13日,枉法判决日照法轮功学员杨洁(女,40岁左右)、韩公英(女,70岁左右)一年零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2022年1月17日,与法官范军、陆卫非法视频庭审莒县法轮功学员崔建秀。

五莲检察院与五莲法院相邻 电话 :0633-3011501 院长 张伟
五莲检察院检察官、公诉人:杨思思 吴兆强 0633-3011521 17806338037 两人参与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杨洁、韩公英 、崔建秀。

请知情者补充杨杰、范军、陆卫、杨思思、吴兆强及五莲法院、检察院、政法委等更多人员电话号码、个人信息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7168.html# color='red'>221222253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