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贵州 >> 贵阳市 >> 徐学英,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省贵阳云岩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1-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08: 徐学英自述曾遭贵州女子劳教所下药摧残
文:徐学英
我是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徐学英。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我曾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三月,我先被绑架到贵阳市云岩区海天园洗脑班,然后被非法关押在云岩区百花山看守所,一星期后直接劫持到贵州省中八女子劳教所。入新收队的当天就被打针(臂膀被打针的部位直到现在有时会疼痛)、罚站和殴打。之后对我的迫害更凶残。

“攻坚”是新收队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目的是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劳教所的警察指使包夹们出手整治法轮功学员,她们欺、哄不成,就故意刁难、找茬、拳脚相加;再不奏效就没有底线的使用流氓下三滥手段。在新收队的七个月里,她们所有的手段都对我用尽了。

开始我被喊下楼做操,但我要炼功,不听她们的;她们放诬蔑大法和师父的录像,我说:只要你敢放,我就一脚把电视踢翻。后来她们确实不敢放。我因为不背监规,她们就罚我站军姿,我不站;她们打我,我对她们说:我不是坏人,我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是不应该被绑架到这里来的,她们就不准我说话,包夹们脱下她们脚上的臭袜子塞到我嘴里;还让“犹大们”围着我,不停地嚷嚷,我就与她们辩,辩完了我就捂耳朵,不听她们的胡搅蛮缠,包夹们就把我的手、脚呈“大”字形绑在床上,一绑就是几个小时、十几个小时,同时限制我大小便;这些事情几乎每天都要进行一遍。被打是经常的事情,后来当我离开新收队下放到老队时,我全身(两肩、大小臂、大小腿等)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没有一处好颜色。

那时她们还限制我使用一切生活用品,没有肥皂,不准洗澡,不准换洗衣服,包括最贴身的短褂、内裤;每月每人发两包卫生纸,但不发给我,当时我女儿也被劳教,就在新收队二楼,顾兴英专门强调不准我女儿给我送卫生纸,每当我月经期间因为没有卫生纸,经血顺着两腿往下淌。

每天警察来查班,就找我茬。往往我不理她们,警察就会冲我吼:你不尊重干部!包夹们心领神会,知道那是警察授权她们可以打人了,于是对着我就是一拳,或拧着我身上的肉使劲揪……我还是不动,不予理睬,包夹又会给我一拳、两拳。有一次把我右眼打冒金星,感觉眼珠被打暴,我一下去捂眼,包夹以为我要还手,迅即又给我更重的一拳,眼睛被打出血。从此看东西昏花不清。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再后来,她们除了在白天继续找茬整治我,一到晚上就让我蹲着,不让我睡觉,闭眼就打我,嘴里不停的发出“醒醒瞌睡,醒醒瞌睡”。当我被瞌睡迷糊得懵里懵懂时,犹大们又围着我不停的嚷嚷,一定要我说她们好,感谢她们挽救了我。我下意识惊醒过来说:你们好啥,与吃药的(指吸毒者)是一样的,好不到哪里去。一下子几个包夹冲向我,抓起我的头发,按着我的头,使劲儿往地板砖上撞,一下接一下,竟将我的牙床撞翻,牙齿翅翘出来,还有几颗牙被撞碎。最后不知是谁,把我的头发往下一拽,我的头就被拽着抬了起来,紧接着迎面狠狠给我一拳,翅翘出来的一颗牙齿被打落在地;舌头被翅翘出来的牙戳烂;嘴唇被地板砖撞裂,血肉模糊,加上这重重的一拳,鲜血直流。我被彻底打醒了,那个痛啊,真是钻心。后来我用手把牙齿一瓣一瓣的压回去,还有碎裂的,干脆拔了丢了。一个星期我没法儿吃饭,没法儿说话。

这样很多天后,她们见还是制服不了我,就使出了更下流的手段。有一天(记不清是几月几号)新收队队长顾兴英冲着我,对几个包夹说:“把她拉医院去。”一下子六、七个包夹围上来,一路拉拽着我,硬生生把我按倒在医院的床上,她们分别按住我的头、肩膀、手臂、腿、脚等。女所医院的陈姓院长用扩宫器检查了一下。回到新收队后,我一下就瘫软了,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只能半躺半坐,站立很费劲,下身坠胀、烧灼般的痛,黄色的血水大量淌,脓血粘在哪里就咬痛到哪里,火辣辣的烧灼痛,脓血淌了十八天,卫生纸不够用,用棉毛裤、衣服垫,腥臭腥臭的,连闻着饭,都是臭的,还不停的被包夹辱骂、奚落。七个月里,我每天只能吃一点点东西,是为了吊着命。十多年过去了,下身的疼痛直到今天还时不时有感觉。

一天,狱警顾兴英上楼,冲我大声喊:徐学英,你还睡着?我说:“是啊,我只能睡着,你给我放的什么毒药啊?你好歹毒啊,你也是女人,我们都是女人,你用这种方法折磨我,只要你没整死我,我就要告你,告你这个歹毒女人,太歹毒了!” 顾兴英转身离开,从此再不见我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徐学英自述曾遭贵州女子劳教所下药摧残-356462.html

2017-08-21: 贵州省贵阳云岩区法轮功学员多次遭骚扰

贵州省贵阳云岩区荷塘派出所姓刘的片警与荷塘社区人员在2016年中曾两次闯入法轮功学员徐如明家,问徐如明还在炼功没有,徐说。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呢?徐如明就给警察和一同来的4人讲自己炼法轮功后的受益情况,其中一警察说,你讲什么都没用,我们要完成任务,抽血,徐如明抵制,后来还是被强行抽了。

2017年8月8日,刘片警和社区一女的又来敲门,徐如明问警察,你们又要干什么?警察说,来看你在家没有,不准你出家门,他胸前挂的东西一闪一闪的亮光, 社区那个女的拿着手机在徐如明家走来走去的照像,照完了他两走了。

2016年底荷塘派出所管段片警徐磊与荷塘社区人员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徐学英家,徐学英问,你们又要干什么了,警察说,今天只是来抽血的,徐学英讲法轮功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江泽民造谣,构陷,迫害法轮功十八年,现在追随江迫害法轮功的大量遭报,江泽民已被二十多万人起诉,你们该清醒了,自己做的自己要承受偿还的,后来两人不抽血走了,

2017年初,荷塘派出所管段片警徐磊与荷塘社区刘性又来法轮功学员徐学英家敲门,徐学英严肃地告诉警察,你们经常来骚扰我,我要告你们的,警察徐磊手里拿着一卷纸说,你们诉江,你看我们都诉江了,我们一起诉江,叫法轮功学员徐学英签字,按手印,徐学英想,终于把大魔头绳之以法了,等回过神来才知道上当受骗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1/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792.html#1782101834-1

2004-01-06: 迫害手段
1、对新被劫持入队的法轮功学员,用现代监控设备24小时非法监控,不准大小便,不准睡觉,不准讲话,不准炼功,不准越界线,不准使用刀、笔、纸。
2、在夏天烈日下,冬天冰雪天气,深夜3—5点中罚站军姿,军训时不准大小便,叫拉在裤子里。
3、冬天和下雨天,叫人扒光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搜身,短裤都不准穿,以上是恶警顾新英所为。
4、关禁闭,坐小鸡凳,走老虎凳,坐空心沙发,(半坐半站数小时)
5、吃夹心饼干,即用双拳或双砖头从背部和胸部同时猛击,造成内伤,掩盖罪行。
6、冬天脱去衣服用冰水洗澡。
7、强行灌食
8、强行注射不明药物
大法弟子徐学英,因坚定修炼,被恶警把手捆在铁架床上,象大字一样,恶警逼吸毒犯人毒打她。徐学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在医务所不知恶人往其下身放什么东西,致下身流黄水,把徐学英折磨得奄奄一息。

2002-04-24: 贵州贵阳市云岩区所谓的“维稳办”和云岩区公安分局的恶人,为阻止该区大法弟子在两会期间進京上访,于2002年3月5日强行绑架9名大法弟子到“海天园法制班”迫害。在历时31天的非法监禁中,大法弟子以正念有效地抑制了迫害。邪恶之徒在失败后,气极败坏,在没有任何审判形式的情况下,非法将徐学英、孙丽萍两名大法弟子强行送往贵州“中八农场”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4/28991.html

贵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851)

2024-04-14: 贵阳中级法院
审判长 马丽
审判员 付风
审判人 邹力
法官助理 李瑞康
书记员 吴敏竹
书记员 杨债

2024-01-14: 大营坡派出所:
姓 名 阳磊
职 务 所长
职 责 主持全所工作
电 话 18188006969
警号:008170

姓 名 钟书军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信访、维稳工作
电 话 13595027733
警号:005978

姓 名 赵福泉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辅警管理、治安工作
电 话 18085185283
警号:008198

姓 名 王勇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巡逻防控工作
电 话 13885116708
警号:0081627

姓 名 石杰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刑事、禁毒打击
电 话 13765066341
警号:041627

姓 名 刘涛
职 务 教导员
职 责 基础工作、党建工作
电 话 13885167015
警号:007995

姓 名 安鸿兵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685198120
警号:030480

姓 名 曾磊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金狮、狮子、巫峰社区警务工作
电 话 18286080655
警号:035202

姓 名 桂彪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275227224
警号:037963

姓 名 胡祺能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285111136
警号:008154

姓 名 胡宇珩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3368600686
警号:041602

姓 名 姜洪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巫峰社区警务工作
电 话 15329009848
警号:006295

姓 名 李安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冠竹、友谊、贵医警务工作
电 话 13765156689
警号:037963

姓 名 李明生
职 务 刑侦中队长
职 责 负责刑事打击、禁毒打击
电 话 1353502156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