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 >> 葛振华(革振华), 男, 67

个人情况: 在阿城市火磨胡同开电话亭

紧急成度: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12年
个人近况: 2022年10月2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1-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7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4:葛振华和李民遭呼兰监狱折磨离世 戴启鸿生命垂危
二零二二年,曾在呼兰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葛振华和李民含冤离世。目前,被非法判刑五年法轮功学员戴启鸿,在呼兰监狱中,被酷刑迫害,胆囊被打粉碎,目前生命危急。

呼兰监狱是一所关押被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无期徒刑、十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罪犯为主的高戒备等级监狱,但这里已经成了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据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已经有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他们是:

1.卞福生(70岁)2.冯雪(47岁)3.郭兴旺(40岁左右)4.纪保山(39岁)5.孔令金(65岁)6.刘福财(55岁)7.罗井山(65岁) 8.吕树彬(56岁)9.钱厚民(60岁)10.孙绍民(54岁)11.王德臣(50岁)12.王凤臣(年龄未知)13.于良斌(76岁)14.张耀明(59岁)16.赵成孝(76岁)16.李民(52岁)17.葛振华(67岁)。

黑龙江省同全中国其它省份一样,近年来,各监狱成了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集中场所,二零二二年,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又传出两名法轮功学员葛振华和李民被迫害致死,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戴启鸿被酷刑折磨的生命垂危。

一、葛振华被呼兰监狱虐杀

哈尔滨阿城区六十七岁法轮功学员葛振华,二零一六年六月,为了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散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劫持入呼兰监狱迫害,最后被迫害致脑出血,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监狱通知家属时,葛振华已在哈尔滨医大二院重症监护室,监狱让家属出钱,一天需一万多,因他家庭困难,拿不出医疗费用,监狱就让家属签字,放弃了治疗。

呼兰监狱草菅人命,一个好端端的生命,就这样,在呼兰监狱被虐杀。具体迫害情况待查。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葛振华和李民遭呼兰监狱折磨离世-戴启鸿生命垂危-452681.html

2022-11-24: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葛振华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
哈尔滨阿城区67岁法轮功学员葛振华,二零一六年六月散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监狱通知家属时,葛振华已在哈尔滨医大二院重症监护室,监狱让家属出钱,一天需一万多,因家庭困难拿不出医疗费用,就让家属签字放弃了治疗。具体迫害情况待查。

葛振华是人所公认的好人,下岗(失业)后自谋生路在阿城市火磨胡同开电话亭维持生活。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曾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十七个小时。此后一年里,单位领导刘军,街道书记,主任徐某某、林某某,包片警察于庆国等人经常到他家干扰他,并强行没收身份证。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六日,葛振华被民主派出所恶警于庆国,单位刘军、崔勇、黄江强行送到“洗脑班”,强行洗脑八十天,又被非法拘留十六天。在这期间,他失去人身自由,体罚、打骂经常伴随着他。并且阿城市经委鄢俊章曾勒索他人民币1600元。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旬的一天中午,葛振华正在家里吃饭,阿城市民主派出所片警张××无故到他家中问他还炼不炼。葛振华说:我过去身体不好,现在又下岗(失业)无钱治病,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健康,减轻了家庭负担。再说我在家炼功锻炼身体,按“真、善、忍”做好人又没影响谁。恶警说锻炼身体、做好人也不行,将葛振华绑架到民主派出所,并进行了土匪式的抄家抢劫。在派出所,恐吓、威逼、利诱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令其举报他人。葛振华不妥协,被强行关进看守所,后送长林子劳教所迫害,当时他被迫害得体无完肤,每天还得做苦工。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葛振华、苏坤、王翠娥三名法轮功学员开微型面包车去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回来路上在亚布力镇,被警察堵截、抓捕,前挡风玻璃被打碎,车辆被扣押。

次日,三人被非法刑事拘留,王翠娥、苏坤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葛振华被关押在尚志市。葛振华七月二十九日被非法逮捕,关押于尚志看守所。苏坤和王翠娥七月二十八日被非法逮捕,关押于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尚志市检察院检察员张宜军向尚志市法院对葛振华、苏坤、王翠娥三人提出起诉,并提出对葛振华、苏坤冤判四年到六年,对王翠娥冤判二到三年的建议。十二月二日,尚志市法院非法判葛振华十二年、罚金五万;苏坤十年、罚金四万;王翠娥五年、罚金一万;审判长是董纹宽,代理审判员是崔明杰,陪审员是李海玉,书记员是李月。

葛振华和苏坤均上诉。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二审判决书上说:二审审理期间,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已施行,根据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适用刑事司法解释时间效力问题的规定》,应适用新的司法解释。因此改判葛振华七年、罚金三万;苏坤六年、罚金二万;王翠娥两年、罚金五千。审判长是赵路,审判员是宣剑和张晓梅,书记员是孙䶮。

葛振华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被迫害致所谓“脑出血”,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枉判七年、勒索罚金四万元,随后被劫入呼兰监狱迫害。吕观茹坚持信仰,拒绝“转化”,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又被劫入泰来监狱继续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吕观茹被迫害致“脑出血”离世,终年六十九岁。

自二零二零年疫情以来,呼兰监狱新上任的监狱长魏玉川、改造狱长邓晓庚,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严管迫害,强迫法轮功学员坐小板凳,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家属接见。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强行转化,不转化就送进严管队蹲小号。二零二零年末,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督导组进驻哈尔滨市呼兰监狱,督导呼兰监狱各级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转化迫害,从二零二一年三月初开始,由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监狱侦察处长李友(以前在呼兰监狱五监区和十监区当过大队长)和呼兰监狱邓副狱长(主要负责迫害转化)主要负责实施,对不穿囚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二零二一年五月初,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督导组离开呼兰监狱,结束了二个多月的强制转化迫害。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戴启鸿,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五年,近日传出他被呼兰监狱迫害严重,他在狱中坚持炼功,被打得胆囊粉碎,生命垂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4/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葛振华被呼兰监狱迫害致死-452289.html

2017-08-24: 挂真相条幅 哈尔滨市革振华等被非法判重刑
哈尔滨市阿城区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革振华与尚志市苇河镇两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菽坤和王翠娥,二零一六年六月被捕,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十二年、十年、五年,二零一七年三月被改判七年、六年、两年。他们都被勒索罚金。

革振华、苏坤、王翠娥三人,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开微型面包车去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回来路上在亚布力镇,三人被警察堵截、抓捕,前挡风玻璃被打碎,车辆被扣押。

法轮功学员挂条幅、讲真相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和信仰的权利,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而且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

六月二十一日,三人被非法刑事拘留,王翠娥、苏坤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革振华被关押在尚志市。葛振华七月二十九日被非法逮捕,关押于尚志看守所。苏坤和王翠娥七月二十八日被非法逮捕,关押于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尚志市检察院检察员张宜军向尚志市法院对革振华、苏坤、王翠娥三人提出起诉,并提出对革振华、苏坤冤判四年到六年,对王翠娥冤判二到三年的建议。十二月二日,尚志市法院做出冤判葛振华十二年、罚金五万;冤判苏坤十年、罚金四万;冤判王翠娥五年、罚金一万的非法重判;审判长是董纹宽,代理审判员是崔明杰,陪审员是李海玉,书记员是李月。

在这半年里,家人没有任何消息,邪党人员不许家里人接见、只叫存钱,不许带进物品,庭审也没有通知家属。

法院判决书下达十日内,葛振华和苏坤均上诉。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二审判决书上说:二审审理期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已施行,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刑事司法解释时间效力问题的规定》,应适用新的司法解释。因此改判葛振华七年、罚金三万;苏坤六年、罚金二万;王翠娥两年、罚金五千。审判长是赵路,审判员是宣剑和张晓梅,书记员是孙䶮。

据称,亚布力镇兴业村村民张希军发现法轮功条幅后报警;亚布力镇民主村村委主任徐玉君和村民曾庆民摘下条幅,并出庭作证。亚布力镇光辉村村民冷传和发现条幅并报告村委会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李树林,他们组织村民摘下条幅并送往亚布力公安局。亚布力镇新华村村民刘长新发现条幅,并向村党支部书记吕成德报告,他们组织人摘下条幅并送往亚布力公安局。亮河镇平安村村委会主任彭春梅和党支部书记孙建玉也接到本村居民的举报,然后打电话给亮河镇政府报告,亮河镇政府派工作人员与该村干部和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将条幅摘下,将真相小册子搜去。亚布力林业局加油站加油员尹金海看到法轮功条幅后报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4/挂真相条幅-哈尔滨市革振华等被非法判重刑-352920.html

2017-02-03:哈尔滨市阿城区61岁的法轮功学员革振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到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围捕、绑架,一直被劫持在尚志市看守所。革振华的妻子经多方打听,近期得知丈夫已被非法判十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3/哈尔滨市王德臣遭非法判刑十年-342614.html

2017-01-23: 关于黑龙江省尚志市迫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信息补充说明
在明慧网“大陆综合消息”中了解到黑龙江省尚志市公、检、法近期迫害法轮功非常严重,看到同修发到网上的相关信息有不太准确的地方,下面把我知道的一点信息写出来作为补充: 1、尚志市是黑龙江省内的一个县级市,所以没有中级法院,地级市及以上城市才有中级法院(如哈尔滨市中级法院、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牡丹江市中级法院等)中级法院的下一级法院就是基层法院,如:尚志市法院。尚志市隶属哈尔滨地区,所以经一审上诉的案件,就要在哈尔滨市中级法院进行二审。不服判决需要上诉的,尽量在基层法院一审时当庭就提出上诉,上诉是有期限的,过了上诉期就无法上诉了。

2、苇河林业局虽然在尚志辖区内,但林业局与尚志市是平级的单位(都是县处级),林业有自己的公、检、法,这也是中国的一大特色。王翠娥和苏坤户籍虽然是苇河林业局的,但她们是在亮河镇或亚布力镇被非法抓捕的,而亮河和亚布力都在尚志市政府的管辖区内,她们是被尚志市公、检、法直接迫害,还有哈尔滨市阿城区的革振华(革还是葛?)也是这种情况。所以她们这件事的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与苇河林业局没有直接关系。

4、在2017年1月22日“大陆综合消息” 中,关于《迫害黑龙江省尚志市法轮功学员张振人、张文玲夫妻的责任单位人员,相关责任人及单位电话(区号0451)》中的“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有些信息是不准确,如:同修在此发的人员信息比较多,但他们不都是非法抓捕张振人、张文玲夫妻这件事的责任人。我认为如果分清了管辖范围与了解具体的责任人才能有针对性的重点的与他们讲真相。不准确的地方有:尚志市公安局国保科头目:冯立,如果不是重名的话,尚志市苇河林业地区公安局国保科的科长叫冯立。另外张振学、郭子刚、张冒秋也不是尚志市610的,他们原来是尚志市苇河林业局610的,这三个人已退休多年了,他们对张振人、张文玲夫妻被非法抓捕这件事没有关联,与苇河林业地区公安局、检察院及法院也没有关联。

如有了解其它更多相关信息的同修请尽快给予补充。收集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信息,特别是地址和电话信息,以方便同修进行有针对性的讲真相。建议有条件的同事给以下这些地方写真相信:尚志市政府(也可具体到部门)的主要领导邮寄真相信(人名可在网上查一查)。还有尚志市公安局国保科科长等人员;尚志市检察院侦监科、公诉科科长等人员及尚志市法院刑庭庭长等人员。实在查不到具体人名的可写负责人收。

尚志市邮编:1506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1276.html#1712221574-1

2017-01-2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苇河林业局苏坤、王翠娥、阿城革振华被非法判刑

2017年1月19日传出消息:王翠娥、苏坤、阿城革振华一审被非法判决,王翠娥5年、苏坤10年、革振华12年。

王翠娥、苏坤、革振华三人,于2016年6月20日晚上,开微型面包车,去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发真相。回来路上在亚布力,被追上来的亮河派出所和亚布力派出所警察堵截,并被打碎了前挡风玻璃,扣押了车辆。

王翠娥、苏坤、革振华三人被绑架。王翠娥、苏坤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革振华被关押在尚志市。不许家里人接见、只叫存钱,不许带进物品。在这半年里没有任何消息,邪党黑箱操作秘密庭审非法一审枉判三人,没有通知家属。

二审还没开,苏坤、王翠娥带出消息,要求上诉找律师为她们辩护,请有能力的人士看到此消息帮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1195.html

2017-01-19: 哈尔滨市革振华被非法判刑12年
哈尔滨市阿城区61岁的法轮功学员革振华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到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围捕、绑架,一直被劫持在尚志市看守所。革振华的妻子经多方打听得知丈夫已被非法判十二年。

革振华一九五五年生(户口和身份证都是这个时间),原阿城区低压电器厂职工。因为革振华信仰法轮功,低压电器厂倒闭后,低压电器厂的领导怕革振华的信仰牵连到他们,当时只给他几千元钱的买断钱,低压电器厂职工档案转移到区劳动局时,将革振华的档案扔掉。直到革振华到了退休年龄才发现自己的档案没有,无法交养老保险。革振华的妻子好不容易找人补上他的档案,交上了养老保险的个人部分(四万多,都是借的),但工龄却少了八年,本来三十六年的工龄变成了二十八年,退休金每月少了三四百元钱。参与迫害他的低压电器厂的主管领导黄江已经得癌症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凌晨,革振华与尚志市苇河镇两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菽坤和王翠娥到尚志市亮河镇挂条幅、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度那一方众生,不想被不明真相村民诬告,结果遭到三辆警车(可能是亮河派出所、尚志交警、亚布力派出所)非法围捕,他们三人被非法抓捕到亮河派出所。之后革振华被非法关押在尚志市看守所,菽坤和王翠娥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第十四中学斜对过的一个地方,一直非法关押至今。

革振华的妻子体弱多病,有心脏病、严重的颈椎病和高血压等疾病,平时生活几乎都是革振华照顾,她无儿无女,现在孤身一人生活极其艰难。而且从革振华非法被抓捕后,退休金被停发,之前交的四万多的养老保险还有两万债没还上。

革振华被绑架后,他妻子曾经到尚志公安局打听情况,并给丈夫送衣物,尚志公安局不让进门,到门口就被问找谁?什么事?当她说明来意后,看门警察回答说他挂条幅,已经被刑拘了,送的衣物让放到门卫。结果派出所、国保等部门的办案人是谁都不知道。回家后,革振华的妻子整天以泪洗面,对生活丧失希望,多方打探丈夫的消息。

后来一个熟人通过阿城区610办公室的人打电话问尚志市610办公室的人,才知道革振华已经被尚志市法院冤判十二年。菽坤被非法冤判十年,王翠娥被非法冤判五年。革振华自己在上诉中,王翠娥要求家属帮助请律师上诉。

听到这个消息,革振华多病的妻子如雷轰顶,精神受到很大打击,心想这十二年后丈夫已经七十多岁,在狱中是否能熬出来?自己后半生可怎么办?

革振华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多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遭迫害期间,左肋骨被打断两根。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七日,阿城市原低压电器厂厂长崔永、保卫科刘军等一行四人,闯进革振华家,把革振华绑架到洗脑班迫害长达三个多月,又绑架到阿城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一天才放回家。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日,革振华因向世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恶人构陷,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到阿城看守所。警察非法提审逼问他资料来源,革振华不说遭到毒打,还不许他喝水。因革振华不放弃信仰法轮功的权利,被阿城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二年。革振华被绑架到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经常遭到恶警、恶犯的毒打,被强迫长时间坐小板凳,冬天用冷水洗澡等,因劳教所环境恶劣,身上长满了疥疮,疼痛难忍,就是这样,每天还要强迫他做十几个小时的苦役,干的都是有毒的活,完不成任务就罚站。一次革振华的左肋骨被恶警、恶犯打断两根,恶徒们仍不放过他,逼他出工干活,一天也不许休息。

尚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亮河镇派出所、尚志市检察院、尚志市法院合谋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黑箱操作,不通知家属,执法犯法,纯属违法犯罪。随着现政权不断规范司法体系的办案行为,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司法机关的有关人员一定会得到严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哈尔滨市革振华被非法判刑12年-341061.html

2016-07-17: 黑龙江省哈市滨市阿城区被绑架的张军等五位大法弟子近况
……
4.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革振华(男),被尚志国保和尚志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在尚志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7/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1458.html#1671623251-2

2016-06-29: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法轮功学员革振华被绑架
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革振华,男,6月20日晚,被尚志国、保和尚志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尚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0678.html#16628233616-1

2004-01-04: 葛振华是人所公认的好人,法轮功修炼者,下岗后自谋生路在阿城市火磨胡同开电话亭维持生活。2002年9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正在家里吃饭,阿城市民主派出所片警张××无故到家中问其还炼不炼。葛振华说:我过去身体不好,现在又下岗无钱治病,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健康,减轻了家庭负担,再说我在家炼功锻炼身体,按“真、善、忍”做好人又没影响谁。恶警说锻炼身体、做好人也不行。说罢,强行将葛振华绑架到民主派出所,并进行了土匪式的抄家。在派出所,恐吓、威逼、利诱他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令其举报他人。葛振华不妥协,被强行关进看守所,后送长林子劳教所迫害。现被迫害得体无完肤,每天还得做苦工。

2001-11-14: 黑龙江阿城市大法弟子被绑架、凌虐和勒索的部份事实 (续)
葛振华,男,45岁,阿城市胜利街。99年7.22曾去省政府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17个小时,以后一年里,单位领导刘军,街道书记,主任徐XX、林XX,包片民警于庆国等恶人经常到他家干扰他,并强行没收身份证。2001年2月16日,被民主派出所恶警于庆国,单位刘军、崔勇、黄江强行送到“洗脑班”,强行洗脑80天,又被非法拘留16天。在这期间,失去人身自由,体罚、打骂经常伴随着他。并且阿城市经委鄢俊章曾勒索他人民币160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4/19636.html

哈尔滨 呼兰监狱(原葛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3-10-22: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传真:0451-57307220、0451-57307220
狱长:魏玉川
政委:李晶超
副监狱长:刘怀明、田金龙、邓晓更(主要负责迫害转化)
纪委书记:范玉成
刑罚执行科 0451-57307732
科长胥如野0451-57307645、18004663344
狱政管理科 0451-57070227
科长张国鑫0451-57307338、18004663345
教育改造科 0451-57306610、0451-57307353
驻检:0451-5730733、0451-5730773、0451-5730770

各监区: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931、0451-57307713、0451-57307544、0451-57307855
十一分监区:0451-57307712、0451-57307731

2023-10-19: 海林市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办公电话
陪审员:崔磊,张鹏东
法官助理:曲芳慧
书记员:胡海东
审判长:江新昆 办公室电话 0453—7117226 0453-7013911
牡丹江市中级法院部份人员姓名和电话
审判长:蒋志红 办公室电话 0453-8902620
法官助理:张鹏
康鹏:不知什么职务 电话 186 4575 2963
牡丹江市穆棱市第一派出所警察
王向海:办公室电话 0453—3123329 手机:139 4639 3132
监督电话:0453-3186301


2023-07-30:
黑龙江省呼兰监狱(区号:0451):
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东郊(火电三公司附近)
通信地址:哈尔滨市呼兰区腰堡乡803信箱,邮编:150521
电话:电话:0451-57307742、0451-57307719、0451-573047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恶人恶警:
黑龙江省阿城市民主派出所 所长:冯××  451-2622736
指导员:刘稷
包片恶警:张××
阿城市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大伟,50岁,办公室电话:451-3740648;
市纪检委书记王玉甫,57岁,办公室电话:451-3722472;
市第一看守所张景文,56岁,办公室电话:451-3714847;
市第二看守所副所长周孝章,41岁,办公室电话:451-3714847;
市610办公室暴徒名单:王风春,马学,林鹏,吴达,刑重光,滕建华,电话:451-37106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