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市 >> 王健(王建), 男, 55

个人情况: 大连市商业银行沙建支行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大连马栏地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7-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4-23: 大连市王健生命垂危 警察拒不放人
大连市现年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健,自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三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直绝食反迫害,到目前为止已两月。据悉,王健现在医院的ICU(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但警察拒不放人。

王健,男,原海尔集团大连分公司员工。作为法轮功学员,他无论在工作上和生活中处处以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是公司中上上下下公认的好人。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形势下,海尔大连分公司迫于集团总公司的压力,被迫将王健辞退。之后,王健四处打工维持生计。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王健在工作单位被大连市中山区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警察抢劫了王健家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数百元人民币等私人物品,抄家过程中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法律文件。随后,王健被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在沈阳市东陵监狱八监区迫害,二零一六年回家。

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王健在法轮功学员杨淑玉家,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警察闯到王健家非法抄家,将他家洗劫一空。年前已发现王健的私家车被非法安装了定位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3/大连市王健生命垂危-警察拒不放人-475497.html

2024-04-20: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健被迫害住进医院ICU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健,自2024年2月23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一直绝食反迫害,不配合中共警察的任何要求,现被迫害送进医院ICU,生命随时处于危险状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0/二零二四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75375.html

2024-04-01: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健被迫害身体状况危急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王健,自2024年2月23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后一直绝食反迫害。现在得知,王健在医院里不配合邪恶的要求,身体状况危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二零二四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4785.html#24331224829-1

2024-03-14: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杨淑玉、王健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
2024年2月23日上午,杨淑玉、王健、张玉梅、董月春和另一位八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在杨淑玉家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他们是在杨淑玉家一起读完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后,开门离开时被闯进来的约十个警察绑架的。同时,杨淑玉家被抄,自家门上带录像功能的门镜被摘走。当日王健家也被抄。之前已发现王健的私家车被非法安装了定位仪。

据悉,八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当日回家;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张玉梅、董月春被非法行政拘留十天,现已回家;杨淑玉、王健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至今未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4/二零二四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4196.html

2024-03-04: 更新大连市杨淑玉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4年2月23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杨淑玉、张玉兰、王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杨淑玉家一起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

隔了2天,同修去王建家,打开房门看到王建的家里已经被抄的乱七八糟,一片狼藉,连卫生间的棚上面的吊柜都被抄空,家里被洗劫一空,什么都没有了,空空的。有了解情况的同修请曝光警察都被非法抄(抢)走了王建家多少东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4/二零二四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信息-473886.html#2433225632-1

2024-02-28: 大连市杨淑玉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4年2月23日上午,辽宁省大连市杨淑玉、张玉兰、王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杨淑玉家一起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8/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3704.html

2016-03-26: 大连教师金桂梅、王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6/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5691.html

2013-09-22: 大连看守所阻律师会见 将王建劫到辽南监狱
2013年9月17日,律师去看守所会见已经被非法关押1年多的法轮功学员王建,看守所竟然说没有这个人,多方打听才得知原来看守所已经将王建秘密转到辽南监狱新收大队。

此前9月11日,王建家属请律师去大连看守所会见,看守所告知现在暂时不能会见,下一周再来会见。有消息说王建从9月初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判决,已经绝食10天了,家属担心王建身体状况,所以请律师去见一下。

2012年7月6日,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在工作单位--大连市商业银行沙建支行被中山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绑架。这伙人将王建的钥匙抢到手后就窜到王建的家,用钥匙自行开门。王建的父亲七十多岁的老人正在家里摘菜,突见闯进三人,十分惊恐,经询问才被告知是“中山分局国保大队”的,已经以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为由将王建绑架。这一天大连公安国保共绑架了近百人,近30人被非法逮捕,近20人被非法劳教,一人被迫害致死,多人致残,几十个家庭被拆散,迫害至今还在延续。

民主广场派出所副所长曲高阳是负责的,一个姓秦,一个较年轻的没报姓名,警号为210125。年轻的警察将老人看管起来,不让接听电话、不让开门接待客人,姓秦的就到处乱翻,一直翻到下午五点左右,他们抢劫了王建家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还有大量现金,抢劫的物品装了满满一车,并把王建上下班开的车作为所谓“作案”工具非法扣留。一个自称广播局的人将王家自己安装的卫星转播锅强行拆除抢走,拆除过程中没有出示任何相关法律文件。

因中共当局无法找到王建所谓的犯罪证据,将王建的案子从中山区检察院移至沙河口检察院。家属为王建及时请了正义律师,11月15日律师路过大连,去法院递交手续,才知沙河口法院欲于2012年11月21日非法开庭。此前法庭既没有通知家属、也没有通知律师和王建本人。

11月21日十点左右,王建的老父亲和亲友在法庭上终于见到了面色苍白的王建。在法庭上,律师为王建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正如辩护词中所描述的: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而王建的案子是典型的以言代法、以权压法、破坏法治的独裁专制行为。

辩护律师义正词严地指出,王建修炼法轮功没有破坏国家任何一项法律实施,并指出公检法人员从绑架到审理王建的整个过程,都存在违法行为,必须无条件释放王建。据悉,律师辩护完毕时,旁听席上响起雷鸣般掌声。退庭后,有工作人员发出由衷的赞佩:这才是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庭辩。

家属找到法官李边疆,希望他秉公执法,并让其给法轮功信仰定罪的法律依据。李边疆态度嚣张蛮横,回答说:每个律师都让我拿出法律依据,我比谁都清楚,我是共产党员,我执行党的规定,王建已经内定判刑7年。

2012年12月24日,家属到中山区检察院投诉于群斌、曲高岩、张仁涛等警察违反办案管辖规定,违法立案、违法拘留、违法搜查、徇私枉法。

2013年5月9日、5月14日、5月17日,律师连续三次提交材料要求无罪释放王建。可是沙河口区法院仍然在2013年6月非法对王建判刑7年,王建与律师上诉,9月二审没有开庭维持一审非法判决, 王建绝食抗议,生死未卜。

大连看守所一直配合政法委、610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以各种借口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特别是中山诉讼案,所有的律师都被阻止会见当事人,当律师据理力争时,暴力相加,例如为了阻止程海律师会见,拧律师的胳膊,掐手,还要脱了警服打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2/大连看守所阻律师会见-将王建劫到辽南监狱-280147.html

2013-09-19: 大连法轮功学员曲斌、王建正在狱中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9985.html

2013-09-14: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被非法判刑7年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在2012年7月6日的大抓捕中被绑架,被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现在在大连看守所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3/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9443.html

2013-07-18: 2013上半年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统计
......
(五)王建被诬判七年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在单位被中山区民主广场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不法人员怀疑王建参与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得知王建并未参与后,以从王建家中搜走几百本法轮功书籍为由,将迫害王建的卷宗从中山区检察院转移到沙河口区检察院,而沙河口检察院并没有上级检察院的审查报告和移送手续。

沙河口区法院主审法官李边疆妄图不通知家属、律师,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日对王建秘密开庭。十六日,律师接见王建时才得知此事,后律师与大连检察院交涉,法院才勉强同意延期一天。

非法庭审后,在家属和律师多次催促下,主审法官李边疆答应近期给结果,并无理要求家属通知律师,遭家属拒绝。

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律师拿到判决,王建被诬判七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2013上半年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统计-276763.html

2013-07-06: 辽宁省大连大法学员王建被冤判七年
大连大法学员王建于去年7月6日,在工作时,被中山区民主派出所非法抓捕,而遭无理抄家,因由是与新唐人安装事件有关,经调查,王建和新唐人接收器专案完全无关,执法机关又以从家中搜走几百本法轮功书籍为由,于是将王建独立从中山区检察院单独移到沙河口检察院,而沙河口检察院并没有上级检察院的审查报告和移送手续。

2012年11月21日,法官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律师的前提下,宣布开庭,立案长达六个多月,仍然超期关押,不予无罪释放。

在等待的过程中,家属已向法院做出书面证明:书是老人做的,并指出做法的合法性。在家属和律师多次催促下,主审法官李边疆答应近期给结果,并无理要求家属通知律师,遭家属拒绝。

2013年6月27日,律师拿到判决,冤判王建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5/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6269.html

2013-05-26: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被非法关押近一年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大连警察以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为由绑架,目前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家人要求立即无罪释放。

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完全是合法的行为。因中共当局无法找到王建参与安装电视接收器的证据,将王建的案子从中山区检察院移至沙河口检察院。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中共法官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宣布开庭。

在法庭上,律师为王建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正如辩护词中所描述的: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而王建的案子是典型的以言代法、以权压法、破坏法治的独裁专制行为。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五月十四日、五月十七日,律师连续三次提交材料要求无罪释放王建

关于警察声称的搜查到的书籍,王建父亲已向沙河口法院提交了书面证明:书是我老汉做的,信仰自由本身就包括传播自由,这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书里边全是教人向善的内容;而且有些书籍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合法出版的。

法轮功书籍是教人向善的书籍,任何公民都有权拥有和阅读,按照书中的教导做好人。中共禁止法轮功书籍的出版是违法犯罪的邪恶行为。在中共禁止法轮功书籍正常出版的情况下,任何公民都有权从明慧网下载、打印、装订法轮功书籍。

王建已经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律师和家属要求立即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被非法关押近一年-274505.html

2012-12-29:王建遭绑架 检察院人员承认迫害无依据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建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大连警察以安装电视接收器为由绑架。王建的家人先后向中山区检察院、大连市检察院等机构投诉警察枉法,相关检察人员虽然承认迫害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但仍拒绝受理家属的投诉。
七月六日,家住沙河口,工作在沙河口的王建在工作中被大连中山区民主广场派出所警察无故带走拘留,并抄家,理由是安装新唐人接收器,后经调查与本案无关(安装新唐人也是合法合理的)。可如今,大连已是北方交九天气,王建仍被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

十二月二十四日,家属到中山区检察院投诉于群斌、曲高岩、张仁涛等警察违反办案管辖规定,违法立案、违法拘留、违法搜查、徇私枉法。检察院人员解释了徇私枉法就是把没有罪的人定为有罪,把有罪的人定为无罪。家属说: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用这个词再恰当不过了。但是中山区检察院人员不受理。家属又到市检察院投诉,信访部门人员回答:法轮功案件是政治敏感案件,不受理。如果问有没有对法轮功定性的法律依据,我可以告诉你没有。你可以到大连市信访处,那有个政法委窗口,他们统一协调法轮功事情。

家属又找到了大连市信访处,政法委窗口的一人员称:法轮功被国家(其实是中共)定为×教。家属说:“国家从未定性过,你有法律依据吗?那只是江泽民的个人行为。”于是此人态度十分恶劣地说:那你去找江泽民吧,政法委在信访处连个挂号标志都没有,我既没有拘留权、又没有公诉权、更没有审判权,我不管法轮功案件。

家属就这样在北风呼啸中连连奔波,却连连遭无理拒绝。上述执法机构人员,有法不执,而令王建年迈的父亲生活无人照料,王建的身体遭受摧残,还将被迫失去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9/大连王建遭绑架-检察院人员承认迫害无依据-267126.html

2012-11-28: 大连沙河口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建
大连沙河口法院十一月二十一日对法轮功学员王建非法开庭。王建的律师在辩护中义正辞严地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而沙河口检察院所谓公诉人员的陈词则苍白无力,令法庭不等正义律师结案陈词,就草草宣布休庭。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指使下属十几个派出所警察,以暴力、欺骗等手段,绑架了大连、金州、开发区等地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建是大连市商业银行沙建支行职工,七月六日早晨上班时,被中山区国保大队绑架,恶警抢走他身上的钥匙,闯到王建家非法抄家。民主广场派出所警察曲高阳、秦某等人,将王建七十岁的老父亲看管起来,然后到处乱翻,抢走电脑、打印机、法轮大法书籍、人民币数百元等私人物品,并将王建家自己安装的卫星电视接收器强行拆除抢走,警察还声称王建上下班开的车是作案工具,也非法扣留了。王建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大连中共公检法企图对王建非法判刑。家人聘请正义律师介入。大连沙河口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一度欲在十一月二十日秘密非法开庭迫害王建。律师在十一月十六日在接见王建时才得知此情况,后律师和大连检察院交涉,法庭才勉强延期一天。

十一月二十一日十点左右,王建的老父亲和亲友在法庭上终于见到了面色苍白的王建。辩护律师义正词严指出,王建修炼法轮功没有破坏国家任何一项法律实施,并指出公检法人员从绑架到审理王建的整个过程,都存在违法行为。据悉,律师辩护完毕时,旁听席上响起雷鸣般掌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8/大连沙河口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建-265974.html

2012-11-26: 法轮功学员王健于11月21日被沙河口法院非法开庭
鉴于七月六日被绑架的十四位大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后,律师司法介入后,现全部案宗已被检察院退回中山区公安分局。法轮功学员王健于11月21日被沙河口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2.html

2012-11-25: 大连法院图谋继续迫害王建 辩护律师指以权代法
11月21日10点30左右,大连沙河口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建非法开庭。律师为王建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要求无罪释放。

律师指出: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刑法三百条及两高的司法解释从头至尾没有提到法轮功三个字。特别在辩护中提到:此案是点典的以权代法、以言代法的点典事例。新的刑法是1996年制定的1997年实施,而1999年7月20日之前都是蓬勃发展的,99年7月20之后被打压,可刑法三百条未改变过,十四年来,法轮功信仰者从未危害过社会,从未冲击过政府,所以说任何人都不能把法轮功称为邪教。

退庭后,有工作人员发出由衷的赞佩:这才是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庭辩。

王建为自己做了充分的无罪辩护,指出法律从来对法轮功没有定性过,反而受到宪法保护,对无理由的非法抓捕提出抗议;并当庭指出公诉人常亮举证材料不符合事实,明慧周报属弟子内部交流材料,不存在传播问题,非法搜查书籍数量不符,也不存在传播问题。光盘均是自用的光盘。

2012年7月6日,大连市“六一零”(市维稳办)、政法委、公安、国安伙同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绑架,主要针对参与安装新唐人电视的人员,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抄家。开发区六十九岁的老太张桂莲,在大连看守所受到严重迫害,八月五日被迫害致死;曲斌、张国立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侯春丽腿被恶人打断、肾被打坏。车忠山在看守所关押已经四个月,被严管受到酷刑折磨,被戴手铐脚镣并被铐在地环上两个月,有时整晚被绑在老虎凳上,造成身体严重损害。

法轮功学员王建是7月6日非法搜捕行动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之一,且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家属为王建及时请了正义律师,律师路过本地,才知沙河口法院欲于本月21日(星期三)非法开庭。此前法庭既没有通知家属、也没有通知律师和王建本人,家属找到法官李边疆,希望他秉公执法,并让其给法轮功信徒定罪的法律依据。法官回答:每个律师都让我拿出法律依据,我比谁都清楚,我比谁都清楚,我是党员,我执行党的规定。举个例子说,建政以来,三反、五反等各项运动中,错杀很多人,以后不是平反了吗?就邓小平上台以后,進行严打,就是他一句话,当时枪毙的人,现在想一想都合理吗?如果共产党给法轮功平反了,我就执行。

同一天,王建的家属到了沙河口区检察院,到公诉科反映情况,公诉科的人听说家属的要求后,一句话就挂断了电话,半个小时后,下来一位工作者,家属让其解释刑法三百条,是谁组织和利用的,谁是邪教和邪教组织,那个机关认定的,谁授权那个机关有认定资格的。他回答不上来,竟一脸暴徒的凶相,指着家属说:你闹甚么事,十五年,对法轮功一直是这样的,你去找习近平去。

家属都是老和弱,语言文静平和。家属又问他:你怎么接访的态度比来访的态度还恶劣呢。这位工作人员不语,扭身走了。家属无奈,要找信访办公室,问门岗信访的地方,他回答没有。家属提出信访接待的牌子就持在大门口,刚才那个门岗,他仍然回答不知道。后来另一位保安告诉:信访处一个星期后才有人。家属非常不解,政府一直宣传文明法制、执政为民,可执法单位的工作人员却执行践踏法律的所谓“政策”,纳税人供养的公益事业人员却咆哮恩养他们的民众。

2012年11月14日,大连大法学员王建的律师路过本地,到看守所看望王建,才知沙河口法院欲对王建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5/大连法院图谋继续迫害王建-辩护律师指以权代法-265853.html

2012-07-22:◇七月六日被绑架的大连法轮功学员朱女士夫妇于当天回家。王在荣也已回家。王建的父亲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0470.html

2012-07-09: 大连警察一日绑架数十人 动用消防车劫持老太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大连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国安,伙同地方公安局、派出所和各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了一次大规模绑架。恶警以欺骗、暴力等流氓手段,一日之间绑架了四、五十名法轮功学员。详细情况自当日起被曝光。

七月六日清晨五、六点钟,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的警察从二楼的窗户爬進法轮功学员罗金玉的家中,绑架罗金玉、罗金薇姐妹。罗金薇的儿子对闯入家中的歹徒進行自卫反击,被黄海路派出所警察以“诬陷袭警罪”绑架,恶警随后洗劫了罗金玉的私有财产。

七月六日早上六点左右,七八个人敲开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肖春玲的家门,像一帮土匪一样绑架了她,七月六日早晨,大连开发区湾里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去肖春玲家敲门,谎称是收水费的,骗开门后将肖春玲及其丈夫,还有她大弟弟也一同绑架,将四岁的女儿单独扔在家中。恶警并抢劫了肖春玲家的私有财物,直接经济损失几万元。

七月六日早七点左右,大连市公安、国安、国保伙同地方派出所警察在开发区大约十点多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庆涛,在这之前早上已经先抄了刘庆涛的家。当时刘庆涛正在自己的车里在道边停着上来几个身穿警服的警察绑架了他并非法扣押了他的车。

几乎同一时间,金州区毛营子一个工厂里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七月六日,在中长街道住的小叶和他的妻子被绑架,小叶未修炼的儿子因抵制迫害也被绑架到金州三里拘留所,他们家里被非法抄走上万元的个人财物。参与绑架的有金州中长派出所和开发区派出所。显然这是一次长时间有计划有预谋的大规模绑架案。

对于沙河口区马栏一位六十多岁林姓老年妇女,警察竟动用了消防云梯,从四楼闯入家中,将人绑架。

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金州区的马瑞田(老马)、肖桂兰夫妻及其女儿马爱英、马爱雅姐妹;王宇、肖云娜、宋菊兰、刘清涛夫妻、汪涛、小汪和小汪父母、曲斌、张国立、朱承干、王日清、小车夫妻、大个(女,化名)、于长顺、于桂玲(毛莹子)、马爱兵、韩学明、张丽娜、王守臣等。

开发区的杨淑荣、袁敏、肖春玲、郝秋晶、金石滩的张桂莲、张桂荣姐妹俩等。

大连的王建及其父亲、郭松、王春霞、王雨(男)、王桂英、吴洁母女俩、王在蓉、刘新颖、新月(音)、刘美芬、宋彩萍、陈桂香、曲连喜、佘越、潘秀清、刘茗芬(音)、刘晓梅、宋爱莲、培振波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9/大连警察一日绑架数十人-动用消防车劫持老太-259996.html

2012-07-08: 大连马栏地区6名法轮功学员王桂英及女儿、王健及父亲、王玉珍、小林,于七月五或六日间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9955.html

大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4-20:迫害责任单位: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份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4-04-07: 大连中级法院院长:朱海涛 副院长丁彦文、李成富 审判长郑文龙:0411-83775055 大连甘井子区院长倪生军:411-82793742、19104113708、0411-82791755 大连甘井子区检察官纪晓慧:18581093142、15698895875、0411-86579990 大连甘井子区检察官助理胡同军:15840663935、0411-39915137、0411-86105017、0411-86105050 责任警察刘远见: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安国麟:18341109713
所长汪洋:0411-86651995
检察长王立干(2022.01任职):13998505511、0411-83891133 政法委书记杨文存:0411-86319990
原政法委书记熊博力(2021.3-2021.9):1384085533
政法委书记马兵:0411-84308045
局长张敏军:15698899993、0411-88057897、0411-39771001
原政法委书记于德泉(2016.3-2021.3):13904115588、13604090009、宅 0411-82800318
大队长华壮:13130033306、0411-397712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4-23: 迫害责任单位: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此次迫害具体责任人:
副所长 安贺成 0411-86651230
警察   王志运 18604095627

所长   汪洋   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 0411-85997156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 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 1834111021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7-06: 沙河口法院院长:曲云杰办公电话:0411-82793586 86840587
主管副院长:张天明办公电话:0411-82793589 86840592刑二庭庭长吴红岩办公电话:0411-82793552
法官李边疆办公电话:0411-82783527
(请大家提供更详细的手机号码等内容。)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