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营口 盖州市(盖县) >> 田惠琴, 女, 7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4-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18:辽宁省营口地区部分农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中共建政以来,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民众八千万人。失去基本人权的中国人民在艰难困苦中挣扎求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又与中共互相利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中共开足马力,利用一切舆论工具抹黑法轮功。一时间,神州大地从广播、电视,再到报纸、杂志等诬陷法轮功,并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等伪案,为绑架、非法抄家、刑拘、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造舆论工具,令人神共怒。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覆盖各行各业,年龄不等。本文仅列举辽宁省营口盖州市归州乡几位农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实例。

一、归州乡槐树房村田惠琴遭劳教迫害

田惠琴,女,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村民,一九九七年一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身体很不好,患有白内障、风湿性关节炎、子宫肌瘤、脑神经衰弱、妇科病等,看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刚刚炼功七天,不知不觉中身体的病都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归州乡派出所警察闯进田惠琴家,抢走了她家墙上挂的大法师父法像、师父的诗词;告诉她不许炼功。乡政府用钱雇人监视她,有专门的乡干部包管,不准她进京上访。当时邪党上级的政策是一个乡法轮功上访够三个人,乡党委就下台,真是层层株连。

一九九九年年末,田惠琴和女儿进京上访。到了首都信访办上访,她们提了三条内容:1.准许出版法轮功的书;2.给法轮功合理的修炼环境,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还李洪志师父清白。工作人员做完笔录后,将她们非法关押。半夜,被盖州市归州乡派出所警察王敏、席广伟、归州乡槐树房村大队长赵廷金劫回当地,关入盖州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田惠琴和女儿进京上访的那天晚上,归州乡警察在半夜里闯进她家,押着她丈夫到沈阳苏家屯、鞍山等亲属家到处抓她们母女。她老伴只披一件上衣,冻的他苦不堪言。家中田惠琴八十五岁的婆婆没人照看。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田惠琴和八名同修一起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地下通道被警察绑架到一个派出所非法审问,她们不说,恶警用脚踢田惠琴。后来她们被归州乡警察认出,被绑架回归州后,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二十多天后,田惠琴被非法劳教三年。

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关押人数已满,她被拘押在盖州市拘留所迫害。当时的所长是张旭伟。被非法关押期间,她被强迫干一些零活。由于不让学法、不让炼功,又强迫洗脑“转化”,她身体旧病复发。她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后,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在被放回家的路上昏迷,差点死去。

邪恶残酷的迫害给田惠琴和她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在她被迫害期间,她家中九十三岁老父亲、八十五岁婆婆,都得靠六十多岁老伴照看。她老伴又要照看老人,又要到农田里干活,儿女们还要工作。孩子们再忙,也要去看她,真是迫害的她全家不得安宁。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8/辽宁省营口地区部分农村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447766.html

2012-04-03: 辽宁盖州市归州乡田惠琴自述被迫害经过
我叫田惠琴 女 今年六十六岁,盖州市归州乡槐树房村村民。九七年一月得法,得法前身体很不好,练了七年假气功,花了不少钱,身体却越练越糟,有白内障、风湿性关节炎、子宫肌瘤、脑神经衰弱、妇科病等,我真是苦不堪言,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心情就特别的好,有一种恨自己得法晚的感觉,刚刚炼功七天,不知不觉中身体的病都好了。

一、四二五和平上访

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和同修们一起去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回来后,我们被归州乡政府带去,盖州市公安局来人给我们录像,企图迫害我们,我们不配合,后被放回。

二、進京上访遭迫害 家中老伴被株连

九九年七二零后,归州乡派出所的警察闯進我家,抢走了我家墙上挂的师父法像、师父的诗词,并告诉我不许炼功,乡政府用钱雇人监视我家,有专门的乡干部包管我,不准我進京上访,当时邪党上级的政策是一个乡法轮功上访够三个人,乡党委就下台,真是层层株连,

九九年年末,我和女儿(同修)進京上访,我们到了首都信访办,值班人员问我们为甚么事上访,我们说:为法轮功来上访,我们被带到信访办的办公室,他们问我们上访甚么?我们提了三条内容:1:准许出版法轮功的书,2:给法轮功合理的修炼环境,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3:还李洪志师父清白。他们做完笔录后,用车把我们拉到一个拘留所关押,我女儿被她住地的警察带走,我被带到北京的金都大酒店(当时北京金都大酒店二十四层住著全国各地来截堵法轮功学员上访的公安警察),他们派警察看著我,晚上强迫我看污衊大法的录像,我不看并坐在椅子上炼功,一个警察发现后恶狠狠的说:在这你还敢炼功,我不理他,一个明真相的警察帮我说:她在听哪,那个恶警察就不说话了。

半夜,盖州市归州乡派出所的警察:王敏、席广伟;归州乡槐树房村的大队长赵廷金赶来,赵廷金谩骂我。我被他们三个人押回,送進了盖州市看守所迫害,当时看守所所长:雷明达,和我同时被关押在一个监室的学员有盖州市的张玉清、陈雪梅。

我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放回,看守所向我家属勒索钱,我们不给。在我和女儿進京上访的那天晚上,归州乡的警察在半夜里闯進我家,在我丈夫没穿上衣服的情况下强行带走,用车拉著我丈夫到沈阳苏家屯、鞍山我亲属家到处抓我们,追查我们的去向,由于我老伴只披一件上衣,冻的他苦不堪言,家中八十五岁婆婆没人照看,婆婆得脑血栓十七年,在我炼功这两年中,她也跟著受益,不用吃药,还能去街上溜达了,我被迫害,她受惊吓,生活已不能自理。警察又搜走我家的几本大法书,还有我的身份证。我们上访走的第二天,警察把乡里的所有的学员都抓到乡政府或大队部看管,并强迫学员写保证书。

三、第二次進京上访 被判劳教三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我和八名同修一起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地下通道里被便衣跟踪,将我们其中四人绑架到一个派出所,我们被警察搜身,并单独非法审问,我们不说,恶警用脚踢我,后来我们被归州乡的警察认出,把我们带到北京的干隆宾馆(这里住著来自各地截堵法轮功学员上访的警察),归州乡的警察把我们带回盖州市拘留所迫害,关押十五天后,将关押在看守所的十多个学员送到盖州市刑警大队长开的宾馆强行洗脑转化,被强迫看污衊大法的录像,我们不看,后又被带回看守所,二十多天后,我被劳教三年,由于马三家教养院关押人数已满,我被拘押在盖州市拘留所迫害,当时的所长:张旭伟。关押期间我被强迫干一些零活。由于不让学法、不让炼功,又强迫洗脑转化,我身体旧病复发。

我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后,身体被迫害非常虚弱,在被放回家的路上,我昏迷差点死去。

邪恶残酷的迫害,给我和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在我被迫害期间,家中九十三岁老父亲、八十五岁婆婆,靠六十多岁老伴照看,老伴又要照看老人,又要到农田里干活,儿女们还要在工作忙的情况下去看我,真是搞的我家不得安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4月3日发表)-254982.html

营口 盖州市(盖县)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3-10-01: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赵庆科(办案人) 电话:13500472366

2022-11-19: 盖州市国保大队长林纪岩,副大队长刘艳明 办公电话:0417-7669363

2021-06-13: 辽宁省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信息
太阳升派出所报警电话0417-7502110
太阳升派出所所长 赵为民
副所长 朱继萍
副所长 罗平涛
其中一个警察电话:13464777773

2021-03-20: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所长:姜政军
盖州市北海边防派出所电话号码:0417-7555110

2021-01-07: 教育局相关人员:
辽宁省盖州市教育局长:冯永宽,男,初中教师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08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3,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中来,男,负责机关政务、干部人事、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团委、妇女工作、工会,初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2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41,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教工委专职副书记、主任督学、教育督导室主任:洪作松,男,负责义务教育、进修学校、学籍管理、督学、高中教育。高中教师出身。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盖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盖州市妇联副主席):张宝来,女,负责财务基建、办公室。电视台记者出身,担任过政府官员。办公地址:辽宁省盖州市政府西楼教育局311室。邮编:115200电话:0417-7689135,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节假日除外)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