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 >> 吕桂芬, 女,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2-04-09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辰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7-16: 天津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仍在继续
……
一、在五监区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一、在五监区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

1、 吕桂芬,一年前被迫害的脑干出血成植物人

天津市北辰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桂芬,二零一二年三月,被警察绑架折磨、勒索家人一万八千元,后被枉判八年,现在被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成植物人。

吕桂芬被非法关在五监区,监区从上至下所有狱警全部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轮流洗脑。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底左右,一同被关押在天津女监的法轮功学员看见吕桂芬走路打晃、天天顿顿服药,说是“降压”。

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清晨三、四点钟,吕桂芬从床上坐起来,想喝水,值夜的看她动不了,就把水杯递给她,她端着水杯想喝,但却头一歪倒了下去,不省人事。

监狱为了推卸责任,让家属把人接走,家属不接。至今没有醒过来的吕桂芬被关押在监狱医院(新生医院),由两个犯人轮流看管,每天靠点滴维持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6/天津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仍在继续-409024.html

2018-06-26: 吕桂芬被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成植物人
天津市北辰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桂芬二零一二年三月被警察绑架折磨、勒索家人一万八千元,后被枉判八年,现在被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成植物人。

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底左右,一同被关押在天津女监的法轮功学员看见吕桂芬走路打晃、天天顿顿服药,说是“降压”。吕桂芬遭受了怎样的迫害还不为人知,还被掩盖着。

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清晨三、四点钟,吕桂芬从床上坐起来想喝水,值夜的看她动不了就把水杯递给她,她端着水杯想喝但却头一歪倒了下去,不省人事!

监狱为了推卸责任让家属把人接走,家属不接。至今没有醒过来的吕桂芬被关押在监狱医院(新生医院),由两个犯人轮流看管,每天靠点滴维持着。

为了掩盖事实真相,五监区恶警不断的制造着谎言:首先打探法轮功学员们的反应,看你是否知道事实真相,然后伪善的说:就是在家里这病也没办法,也得这样,还不如在这里治疗及时等等,还说:队长们为了给她及时治疗如何辛苦,现在这样已经是“奇迹”了。

天津女子监狱撒着弥天大谎蒙骗家属和所有知道情况的人: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法轮功学员陈瑞芹被酷刑折磨致死,却谎称“抢救无效”;现在吕桂芬被折磨迫害成植物人却成了他们的“功劳、奇迹”!

天津女监的内部规则是:无论你什么病,病的多重,只要不倒下,哪怕血压多高、心脏多难受只给吃药不能休息。也就是干活不能停,产量得完成。哪管你死活,他们只要从中榨取钱财。因产量定额高,每天出工十二个小时以上,拼命干也完不成产量,完不成产量还要受到更严厉的惩罚:如每天收工后不能休息,被定额罚写监规数遍及队长任意认定的文字性的东西,有时得写到后半夜,以此剥夺休息和睡眠;减少购物。另外每天晚上还要值夜班近一个半小时,特别是法轮功学员被固定在夜间最后一个班,也就是清晨的四点多钟,而且几乎没有休息日。长此以往思想和身体压力极大,人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尤其象吕桂芬这样上了年纪的人更是承受不住。

吕桂芬六十多岁,她丈夫于一九九二年突然病故,面对巨大的打击,当时不到四十岁的她简直无法承受,几乎精神崩溃,整日以泪洗面,身体每况愈下,年纪轻轻就落下心脏病、脑血栓等等疾病。加之又失去了工作,生活真是没有活路了,只有苦苦的挣扎。就在她生命无助时,幸遇法轮大法。她在修炼法轮大法不久,一身的病就不翼而飞了,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生命的意义,从此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健康、乐观,孩子也考入重点大学。一家人都万分感谢法轮大法。

二零一二年三月,善良的吕桂芬被北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遭到非人折磨,身体受到极大损害,导致出现心脏病、脑血栓症状,被送监狱医院抢救。后公安局警察勒索她家人一万八千元后,才同意将重症的她放回家。同年十二月五日,北辰区公安分局通知吕桂芬“体检”,其子要跟随服侍。途中,恶警用下流手段,哄骗其子下车,而后突然启动车,再次绑架吕桂芬

吕桂芬被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被迫害成植物人之前,她被关在五监区内。监区从上至下所有狱警全部参与“转化”法轮功学员、轮流洗脑,越是邪劲十足的人才越容易被提拔上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陈瑞芹,在五监区受到残酷迫害,被长时间罚站、不允许大小便,她的双脚脚趾曾被踩得鲜血淋漓,身体被殴打得伤痕累累,包夹在引水机上接来热水往她脸上泼,更下作地掐乳头、猥亵下身,甚至让她吃屎喝尿。包夹随手抓起尿桶、凳子等物就打,还说:“杜大队当班可以随便打”。南开大学毕业的狱警徐莉颖鼓励包夹暴力殴打说:“打吧,打破了我亲自给她缝去。”

每个被关押在天津女监的法轮功学员,刚入监就被关在一个全封闭的小屋子里,由两个刑事犯专门看管,一进去就开始罚站。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岁数比较大,警察们不会顾及这些,每天从早晨五点起床开始站,到晚上十一点结束。如果拒绝写下放弃修炼的所谓的“保证书”,就延长罚站时间,不让洗漱,甚至上厕所的次数都随意减少,人格侮辱、谩骂。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有的被强行服下精神类的药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6/吕桂芬被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成植物人-370244.html

2012-12-19: 天津警察绑架吕桂芬 谋非法判刑
天津北辰区公安分局警察,日前施骗术,再次绑架法轮功学员吕桂芬,欲与北辰区检察院及法院合谋,企图对吕桂芬非法判重刑。

二零一二年三月,家住天津瑞秀园的吕桂芬被北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遭到非人折磨,身体受到极大损害,导致出现心脏病、脑血栓症状,被送监狱医院抢救。后公安局警察勒索她家人一万八千元后,才同意将重症的她放回家。

然而到十二月五日,北辰区公安分局通知吕桂芬体检,其子要跟随服侍。途中,恶警用下流手段,哄骗其子下车,而后突然启动车,再次绑架吕桂芬

日前,中共北辰法院声称要非法判吕桂芬八年徒刑。

吕桂芬年近六十岁。二十年前,她曾经历一场人生的巨大变故,她丈夫于九二年突然病故,三个月后,婆婆又去世,面对巨大的打击,不到四十岁的她简直无法承受,几乎精神崩溃,整日以泪洗面。由此,她的身体每况愈下,年纪轻轻就落下心脏病、脑血栓等等疾病。加之又失去了工作,生活真是没有活路了,只有苦苦的挣扎。

就在她生命无助时,幸遇法轮大法。她在修炼法轮大法不久,一身的病就不翼而飞了,至今没吃过药。更重要的是她知道了生命的意义,从此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并重新组建家庭,孩子也考入重点大学。一家人都万分感谢法轮大法。吕桂芬被绑架后,给她的家造成巨大的灾难。

邪党警察对于这位善良妇女,采用欺骗手段绑架、非法关押,甚至以非法判重刑相威胁,这样的流氓行为从古到今只有中共邪党干的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9/天津警察绑架吕桂芬-谋非法判刑-266718.html

2012-12-15: 天津恶警再次绑架法轮功学员吕桂芬 企图非法判刑
二零一二年三月,家住天津瑞秀园的吕桂芬被北辰区公安局警察绑架,关押在拘留所,遭受了非人折磨,身体遭到极大的损害,导致出现心脏病、脑血栓症状,住进看守所医院。后公安局警察勒索她的子女18000元的医药费后,才同意将重症的她放回家。

然而到十二月五日,北辰区公安局伪善的通知吕桂芬体检,其子跟随服侍。途中恶警用下流手段,哄骗其子下车,而后将车开走,再次绑架吕桂芬。北辰法院声称要判她八年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6570.html

2012-04-08: 天津市红桥区法轮功学员吕桂芬被迫害严重
天津红桥区法轮功学员吕桂芬三月十四日被便衣绑架到北辰看守所,后出现脑梗塞症状,现被送到第一看守所医院。

另,赵玉芬家属四月七日到红桥区芥园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8/二零一二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5359.html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10-03: 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李七庄凌庄子西,邮编:300381
电话:022-23383990
六大队:大队长王某、队长董某、狱警何伟(音)、狱警郭珊(音)

2021-01-18: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劫持入狱补充情况
天津市女子监狱 022-23072069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凌庄道)199号 天津市女子监狱 邮编 300381

投诉:022-26226262
狱政科:022-27023571
监狱长室:022-23072521
狱务公开电话:022-23072069
原监狱长 李卫红 宅022-23733235
监狱长  吴疆华 18622555516 022-23072069 022-23072530
副监狱长马振海 13312151042 022-23072059
副监狱长 李红(主抓迫害法轮功)13820067725 022-23072521
政委   任庆起 13820291263
副政委 吴春环 13820820010
狱政科科长 孙岩 022-27023571
四监区 022-23072074
四监区中队长 綦奈箐:022-23072069
四监区大队长 师淑花(施树花):022-23072069

2019-04-18: 天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 邮编300381
副监狱长李红
六监区副大队长张燕
二监区副大队长周静
五监区副大队长杜艳
五监区一分队中队长徐丽颖
五监区二分队中队长姚瑶

一、地址变更: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天津女子监狱的地址从原来南开区凌庄子道199号,迁至现在的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邮编300381。

据说这个监狱城是由原来梨园头监狱扩建的,扩建后要把天津市原来设在各区的监狱都集中到这里。近几年已有多个监狱秘密迁入。天津只有一个女监,被安排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凌晨秘密搬迁。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