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胶南市 >> 张茂源(张茂元), 男, 49

个人情况: 胶南市十一木器厂上班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胶南小河东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2-04-0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封金华 张茂源(张茂元)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4-06: ◇山东省胶南张茂元结束七年冤狱于2019年3月末从济南监狱回家。

2015-02-18:目前山东青岛黄岛区(原胶南)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在济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张淑新、张淑闻(姐妹)、张茂源、封金华(夫妇 )张永波、张欣、张媛媛(三口家)、耿德孝、殷启业、张秀华、邵淑霞、张西美、逄玉芬。

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窦红霞、孙吉花、刘风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8/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4942.html

2013-09-05: 孝顺夫妇被枉判七年 病残父母以泪洗面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对青岛胶南市小河东村张胜宝老人来说,是一个灾难的日子。这天儿子张茂元、儿媳封金华相继被张家楼派出所恶警绑架。老人瘫痪在床,老伴双目失明,两位老人多天无人照看喂饭,饿得直哭。

之后,张茂元、封金华夫妇被青岛市胶南“六一零”多次劫持监狱,皆因身体有严重病症退回;而胶南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并强迫参加奴役劳动。二零一三年五月初,夫妇俩同判七年,再次劫持济南监狱。

张茂元49岁,在胶南十一木器厂上班,任中层领导,是一个工作勤恳,性格耿直的人。封金华50岁,是胶南市实验小学海之韵分校的语文任课老师。在小河东村夫妻俩口碑很好,常年侍奉卧病在床的父母,是公认的大孝子。

现在老人每次见到孙子都问,“你爸爸什么时候回来!”,老人对儿子挂念,终日以泪洗面。

夫妻同遭绑架 劫持在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中午,张茂元象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此时,他不知情,张家楼镇派出所的八名恶警已在门外等候。上午他在胶南实验小学海之韵分校任教的妻子封金华在学校被绑架,恶警是来抄家的。张茂元在得知恶警的来意后,对他们说:修炼法轮功,在社会上按真善忍做好人,哪里有错?但中共恶徒还是强行抄了家,抢劫走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并把要给父亲喂饭的张茂元强行抓走。

胶南市“六一零”中共人员以张茂元家中有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张茂元夫妇刑讯逼供。随后把张茂元关押胶南市看守所,把封金华劫持到青岛大山拘留所(现搬迁至即墨市普东镇)。封金华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胶南“六一零”又把她劫持济南洗脑班进行强制洗脑迫害,后又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

孝子遭迫害 父母无人照顾、村民怒骂警察

张茂元、封金华夫妇是胶南市小河东村人,张茂元的父亲八十五岁,是一位残废军人,已瘫痪十二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多年。平时两位老人衣食起居,全由夫妻二人照料,吃饭一勺一勺的喂,还得擦屎擦尿。

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老人已经饿了两天了,饿的直哭。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

看到两位老人的遭遇,村民无不愤慨,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这样的好人孝子都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三劫监狱 病重退回 看守所继续关押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中共胶南法院对被关押五个月之久的张茂元非法开庭,同时开庭的还有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法官听凭胶南“六一零”的指使,无视道德良心,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不下达开庭通知书。而中共胶南“六一零”(中共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与公安不法之徒,不惜把一本小册子拆开来算成多少份资料,以达到重判的目的。庭后张茂元被诬判七年。

十月十六日,张茂元第一次被劫持济南监狱。因身体被迫害严重,出现严重病症状况,关押七天后,监狱退回。而胶南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并且不告知张茂元家人。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七日,张茂元第二次劫持济南监狱,因检查腹部有瘤子,再被退回。中共胶南六一零、胶南市看守所人员相互推诿,拒绝家人保外就医的要求,继续非法关押张茂元,并强迫其参加奴役劳动。因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望,张茂元在派出所、看守所所遭到毒打刑讯逼供等情况,不能得以公示。

二零一三年五月初,张茂元第三次被劫持济南监狱,枉判七年重刑。而家属自始至终没有得到法院的一纸文书。

封金华老师被迫害情况

封金华老师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被张家楼派出所警察从学校绑架,随后被劫持大山看守所,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又被劫持济南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四月十号从济南洗脑班回家,四月二十五左右又被劫持至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

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胶南法院对封金华、张淑新、张淑闻、陈玉珍(于二零一二年底回家)四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法院不提请通知家属,在上班以后才电话通知。因青岛大山看守所搬迁至即墨普东,四位学员被押到胶南法院已是中午。四人均被戴手铐,身体都受到摧残。

法庭上,法官刘金仁对被指证的所谓证据草草进行了审理,庭审不足一小时草草了事。整个过程尽显中共对法律及社会正义的践踏,以及对社会良知的无视。

之后,封金华在即墨普东看守所提起上诉,被监狱告知,法轮功的案子不准许上诉,上诉也白搭。二零一三年五月初,封金华被枉判七年,劫持到山东女子第一监狱。

鉴于胶南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望,张茂元、封金华在看守所所遭受的毒打刑讯逼供情况,不能得以公示,所以在此呼吁胶南市的父老乡亲们,用你们的良知,伸张正义,共同制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事件发生,帮助张茂元、封金华等所有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重获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5/孝顺夫妇被枉判七年-病残父母以泪洗面-279095.html

2013-01-31: 山东胶南市张茂源、殷启业仍被劫持在看守所
上天给予了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存权利,然而在中国大陆,有一些人却失去了享受这种生活与工作的权利,山东胶南市法轮功学员张茂源、殷启业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二零一二年三月分别被胶南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囚禁在看守所至今。

一、张茂源遭迫害病重 监狱退人 看守所仍劫持

张茂源(男,48岁),胶南市小河东人。在胶南市十一木器厂上班,张茂源在厂里兢兢业业的工作,是公认的好职工。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他与妻子封金华被张家楼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了家。胶南市六一零中共人员以张茂源家中有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张茂源夫妇刑讯逼供。后张茂源被关进胶南市看守所,封金华被劫持到青岛大山拘留所(现搬迁至即墨市普东镇),封金华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警察把封金华劫持到济南洗脑班,后又劫持到大山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中共胶南法院对被关押迫害五个月的张茂源非法开庭,胶南法院人员听凭胶南“六一零”的指使,无视道德良心,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不给家属开庭通知书,并用捏造的罪名诬判张茂源七年刑,胶南市“六一零”(中共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是背后的黑手,而公安派出所部门肆意编造证据,不惜把一本小册子拆开来算成多少份资料,以其达到重判的目的。

十月十六日,张茂源被劫持到济南监狱。张茂源因遭迫害严重,在济南监狱身体出现严重病症状况,关押七天后,被监狱退回。胶南市看守所又继续对张茂源非法关押,而且不告知家人。看守所一直不允许家人探望,张茂源在看守所遭到的毒打刑讯逼供情况,不能得以公示。

张茂源、封金华在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被胶南市恶警绑架后,当地村民无不感到愤慨。夫妇俩在小河东村是公认的大好人、大孝子。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让原本将破碎的家庭又和睦起来。张茂源家中有身患重病的父母,父亲八十五岁,是一名退伍军人,已瘫痪十多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平时两位老人吃饭喝水,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的喂,还要擦屎擦尿。

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后,老人已经饿了两天了,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现在两位老人无依无靠,村民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这样的好人孝子都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现在,张茂源八十八岁双目失明的母亲又重病住院,全靠孙子和亲属们跑前跑后的照顾。老人每次见到孙子都问,“你爸爸什么时候回来!”,老人对儿子的挂念,终日以泪洗面,儿子也是老人生命的支柱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山东胶南市张茂源、殷启业仍被劫持在看守所-268423.html

2013-01-28: 张茂源遭迫害病重 监狱退人 看守所仍劫持
青岛胶南市法轮功学员张茂源,被绑架迫害导致身体出现严重病症,遭非法判刑,被劫持入狱后,被监狱退回,胶南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家人在近期得知情况后,去看守所要求探视和保外就医,均被看守所拒绝。目前张茂源在看守所被强迫参加奴役劳动。

六一零操控警察绑架、法院诬判

张茂源(男,48岁),胶南市小河东人。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与妻子封金华被张家楼派出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了家。胶南市六一零中共人员以张茂源家中有法轮功真相资料为由,对张茂源夫妇刑讯逼供。后张茂源被关进胶南市看守所,封金华被劫持到青岛大山拘留所(现搬迁至即墨市普东镇),封金华因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看守所拒收。警察把封金华劫持到济南洗脑班,后又劫持到大山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中共胶南法院对被关押迫害五个月之久的张茂源非法开庭,同时遭开庭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胶南法院人员听凭胶南“六一零”的指使,无视道德良心,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不给家属开庭通知书,并用捏造的罪名诬判张茂源七年刑,胶南市“六一零”(中共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是背后的黑手,而公安派出所部门肆意编造证据,不惜把一本小册子拆开来算成多少份资料,以其达到重判的目的。

十月十六日,张茂源被劫持到济南监狱。现在得知,张茂源因遭迫害严重,在济南监狱身体出现严重病症状况,关押七天后,被监狱退回。胶南市看守所又继续对张茂源非法关押,而且不告知家人。

孝子遭迫害,村民称“天理不容”

张茂源、封金华在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被胶南市恶警绑架后,当地村民无不感到愤慨。夫妇俩在小河东村是公认的大好人、大孝子。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让原本将破碎的家庭又和睦起来。张茂源家中有身患重病的父母,父亲八十五岁,是一名退伍军人,已瘫痪十多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平时两位老人吃饭喝水,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的喂,还要擦屎擦尿。

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后,老人已经饿了两天了,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现在两位老人无依无靠,村民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这样的好人孝子都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现在,张茂源八十八岁双目失明的母亲又重病住院,全靠孙子和亲属们跑前跑后的照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张茂源遭迫害病重-监狱退人-看守所仍劫持-268304.html

2013-01-21: 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法轮功学员殷启业被非法关押在胶南看守所
2012年3月4日,山东胶南市六汪镇后立柱村法轮功学员殷启业,被后立柱村的村支书带领的六旺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抄了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2012年8月6日,中共胶南法院对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张茂源等人进行了非法开庭,邪党人员利用各种手段捏造罪名,践踏法律,剥夺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和申诉权,对张茂源被非法判七年、李启兵三年半、耿德孝五年的重刑,并于十月十六日劫持到济南监狱。

据知,殷启业因为身体病重监狱拒收,胶南六一零又将其关押回胶南看守所,至今其家人未见到殷启业一面,不知道他身体状况如何,只知道殷启业消瘦的很严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8053.html#13120224451-1

2012-11-12: 山东胶南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济南监狱
山东青岛胶南市法轮功学员张茂源、李启兵、耿德孝、殷启业,日前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济南监狱。现已知:张茂源被非法判七年、李启兵三年半、耿德孝五年;殷启业的情况还在核实中。

孝子遭绑架残疾父母无人照顾、村民怒骂警察

青岛胶南市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伙同公安在今年三、四月份,绑架了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茂源、封金华夫妇三月二十七日下班时被张家楼派出所恶警从家中绑架、非法抄家。张茂源被非法关押在胶南市拘留所,不准任何亲人探视;封金华被劫持到青岛大山拘留所,后因出现高血压拘留所拒收,胶南政法委与六一零又将封金华劫持到济南洗脑班继续迫害。

张茂源、封金华夫妇,因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孝敬老人,也是胶南全小河东村人都公认的大好人、大孝子。家中有两位重病父母,父亲八十五岁是一位残废军人,已瘫痪十多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不能自理。平时两位老人吃饭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喂饭喂水,擦屎擦尿。

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后,老人已经饿了两天了,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现在两位老人无依无靠,村民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这样的好人孝子它们都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医生被劫持幼女老父以泪洗面

李启兵,45岁,胶南市妇幼保健院医生,家有父母都近80岁了,和只有7岁的女儿真真,还得抚养岳父岳母。女儿真真刚七岁,今年就要上小学了。因为真真的妈妈去了海外打工,所以真真和爸爸相依为命,感情特别好。

三月六日中午,李启兵在家中被恶警绑架的时候,真真没在家里。爷爷奶奶不敢告诉她实情,怕她伤心,就说爸爸外出办事去了,过几天就回来。过了好几天了爸爸还不回来?真真追问姥姥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真真很想爸爸,姥姥看到幼小的真真禁不住伤心落泪。一天,真真从幼儿园回来,还没有看到爸爸在家,不由得号啕大哭起来,那歇斯底里哭声伴着不断的呕吐。

李启兵被非法关押在胶南市看守所期间,胶南市“六一零”不许家人看望,真真的爷爷一直没有见到爸爸。在爸爸被关押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白天真真有姥姥接送去幼儿园,晚上她一定要姥姥送她回家,她好等着爸爸的消息。姥姥对真真说,你好好的学写字,学会了,好给你爸爸写信,真真含泪点头。

几天后,真真的爷爷接到了胶南市“六一零”送达的对李启兵的非法批捕令,真真盼望与爸爸团圆的愿望落空了。真真知道,爸爸是一个最善良的好人,每天辛勤的工作,来养活年迈的爷爷、奶奶还有外婆外公。

现在,爷爷奶奶每天以泪洗面,身体非常瘦弱。真真也很难过。爸爸被绑架的时候真真还在幼儿园,她天天盼望着有一天回家时,能看到爸爸早已在家等她,与爷爷奶奶围在饭桌前快快乐乐的吃团圆饭。可最终等来的是爸爸被冤判重刑。

八月六日,胶南法院已对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非法开庭;二十二日,已对张茂源进行了非法开庭。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胶南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张淑新、张淑闻、陈玉珍、封金华非法开庭,庭审不足一小时草草了事。法庭上,所谓公诉人孙春芳匆匆宣读案件,法官刘金仁对被指证的所谓证据草草进行了审理,整个过程尽显中共对法律及社会正义的践踏,以及对社会良知的无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2/山东胶南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济南监狱-265358.html

2012-04-09: 山东被绑架的封金华被转押济南洗脑班 张茂源在胶南看守所
胶南法轮功学员封金华在被送往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时,因体检不合格,大山看守所拒
收,恶人竟将封金华转送到了济南洗脑班。法轮功学员张茂源则被非法关押在胶南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9/二零一二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5395.html#1248232917-4

2012-04-07: 张茂源夫妇遭绑架 残疾父母两日无饭吃 村民怒骂恶警
山东胶南法轮功学员张茂源、封金华夫妇三月二十七日下班时被张家楼派出所恶警从家中绑架、抄家。

张茂源现被非法关押在胶南市拘留所,不准任何亲人探视。封金华被劫持到青岛大山拘留所,后因出现高血压拘留所拒收。胶南政法委与六一零又将封金华劫持到济南洗脑班继续迫害。

张茂源是全小河东村人都公认的大好人,大孝子。家中有两位重病父母,父亲八十五岁是一位残废军人,已瘫痪十多年;母亲八十七岁双目失明不能自理。平时两位老人吃饭全由夫妻二人一勺一勺喂饭喂水,擦屎擦尿。夫妻俩被绑架后,两位老人被锁在屋里两天没有吃饭,等其他亲属知道后,两位老人哭喊着:我的儿子哪,怎么不给我们做饭吃?在场的亲人邻居都哭了。现在两位老人无依无靠,村民都大骂共产党太没人性,喝人民血汗的公安恶警太没人性,这样的好人,孝子它们都敢抓,王法何在?天理不容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7/二零一二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5298.html

2012-04-01: 山东青岛胶南警察近期绑架十一名法轮功学员
山东胶南六一零伙同公安派出所从三月二日至三月二十七日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已增至十一名,分别是:吕红芹、耿德孝、殷启业、李启兵、陈玉珍、丁启良、卢清钦、张淑新、张淑闻、张茂源、封金华。目前已知的近况是:吕洪芹被拘留了十天已回家(吕洪芹的丈夫在吕被非法关押期间病危,恶人将吕洪芹放出来只见了最后一面就去世了);李启兵已被劫持到胶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张淑新、张淑闻已被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张茂源和封金华夫妻可能还在张家楼派出所,其他人的情况不详,请知情者补充。

根据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邪恶聚集在远离市区的张家楼镇迫害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由六一零主导,各级公安派出所负责绑架、审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011.html#124101742-35

青岛 胶南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2-09-25:
寄信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赵庆胜 (邮编:266400)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局长 郭晓晖 (邮编:266400)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副局长 李善存 (邮编:266400)
公安局办公电话:0532-88184301 0532-66581000 0532-66581181 传真:0532-57786019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 政法委书记:李金国 邮编266500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政法委 政法委副书记:邢金晓 邮编:266555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2169号珠海派出所,所长:逄永利 ( 邮编:266400)
电话 0532-57786549、0532-57786551

2022-08-02: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黄岛公安局国保大队长 赵庆胜 ( 邮编:266400)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 政法委书记:李金国 邮编266500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局长 郭晓晖 ( 邮编:266400)
公安局办公电话:0532-88184301 0532-66581000 0532-66581181 传真:0532-57786019
青岛市黄岛区云海路1567号公安局黄岛分局 副局长 李善存
地址 :青岛市黄岛区铁橛山路2169号珠海派出所,所长:逄永利 ( 邮编:266400)
电话0532-57786549、0532-57786551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西海岸新区):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5号,邮编:266555
检察长:盛瑞策
电话:0532-83012331 办公:8698830183012330
副检察长办:83012319
副检察长:辛建刚0532-83012811、13646396769
副检察长:厉红根0532-83012398、1580650108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