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 >> 刘海宾(刘海滨), 男, 52

刘海宾(刘海滨)
刘海宾(刘海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立新里
迫害情况: 目前在绝食中 无法行走,2008年被非法判刑4年.多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8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2-31
交叉列在: 天津 > 东丽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18: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获悉,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非法判刑4年,刘海滨拒绝承认迫害,已提起上诉,详情在了解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8/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7234.html

2023-06-04: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刘海宾面临东丽区法院非法开庭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刘海宾于2022年10月18日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东丽区看守所,案件已被构陷到法院,东丽区法院欲于2023年6月5日对其进行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4/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1612.html#2363231038-1

2022-12-02: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刘海宾被绑架
2022年10月18日傍晚,刘海宾在所居住的小区里给人讲真相被抓,当即被非法抄家,后被绑架到天津市东丽区看守所,据说已立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2608.html

2022-11-14: 曾遭12年冤狱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海滨日前失联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于2022年10月19日后突然失联,亲友们担心他可能又遭中共人员的迫害。

现年56岁的刘海滨,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他曾经是天津轧钢厂的管理人员,被工厂作为主要领导干部培养。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海滨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遭中共迫害而失去工作。

2000年10月,刘海滨在天津河西区佟楼一带散发大法真相材料,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那时,刘海滨上有体弱多病的老父亲,需要他赡养,家中还有刚刚上学未成年的女儿需要他照料。在陷狱四年期间,刘海滨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狱警采用各种酷刑折磨迫害他。原本180多斤的他,四年出狱后,只剩下80多斤,因不能正常的行走而失去了工作。

2008年5月,东丽区“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子常万新纠集了二十多人,闯入刘海滨家,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抄家,并绑架刘海滨。之后刘海滨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5年3月2日,天津发生对法轮功学员的大绑架,大约四十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警察对他的绑架未遂。9月2日早晨,刘海滨的妻子开门去上班,蹲坑在门外的警察一拥而进,以刘海滨控告江泽民为由,再次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

2015年12月15日,天津东丽区法院对刘海滨非法庭审,辩护律师针对公诉人诬告刘海滨“控告江泽民和粘贴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传单即构成犯罪”的可笑荒唐指控,从法律层面给予了有理有据的驳斥,强调对刘海滨应无罪释放。

刘海滨认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让人类回归到善良、有道德的人间正道,对中国将会有深刻影响。而他本人诉江是公民正当权利的行使。

然而2016年3月30日,天津东丽区法院罔顾法律及事实下达对刘海滨非法判刑4年的判决书。刘海滨不服判决提出上诉。2016年5月19日天津二中院枉法维持原判,刘海滨被劫持入狱。

刘海滨因坚定真善忍信仰,被中共3次非法判刑,遭12年冤狱迫害。日前,他突然失联,亲友恐他又遭中共人员毒手。请知情人提供相关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14/曾遭12年冤狱-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海滨日前失联-451905.html

2019-07-10: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监狱
天津市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仍然还在绝食反迫害中,接见时,是狱警推着车,刘海滨躺着接见家属的。刘海滨将于今年九月二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0/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45.html

2018-07-13: 大法弟子刘海斌被关到天津监狱医院新生医院
大法弟子刘海斌,男,52岁,家住天津市东丽区丰年村所在地,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迫害。最后在二零一六年因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被当地以常万新为首的六一零头目、伙同国保大队、当地丰年村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在刘海斌上班出门时闯入家中,绑架了刘海斌,在家人不允许的情况下,野蛮非法抄家。

当时刘海斌被迫害到天津滨海监狱,刘海斌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至今,从去年已转入天津监狱医院新生医院迫害,从上月迫害的已不能自理,家属接见时,只能视频,生命危在旦夕。

新生医院地址;天津西青梨园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3/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982.html

2017-01-20: 天津市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海宾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刘海宾被天津市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迫害的走两步就得停下来,歇一回才能再走。刘海宾仍在绝食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0/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1129.html

2016-09-04: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海滨狱中绝食抵制迫害
刘海滨,被天津市东丽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迫害。据悉刘海滨从2016年3月底开始绝食抵制迫害,到目前已有150多天,天津滨海监狱几次找到家属告知刘海滨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可是,天津滨海监狱就是不放人,刘海滨的身体由180斤已经瘦到目前不足百斤,身体虚弱自己已经不能行走需要两人架着才能行走,就这样走两步就得歇一会儿。妻子因刘海滨无辜被迫害,压力巨大,患上了心脏病,已无法再去监狱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1693214310-73

2016-07-07: 曝光天津市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恶行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学员刘海宾,自2016年6月16 日,被天津市东丽区公、检、法绑架到天津市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其心脏、肾脏等出现严重病态,滨海监狱通知家属李宾随时有生命危险。滨海监狱通知家属去看望。家属提出保外就医,被滨海监狱拒绝。
从2016年6月16日至今20多天,刘海宾被滨海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1010.html

2016-07-02: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学员刘海宾被冤狱四年 关押到滨海监狱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学员刘海宾因状告江泽民,被天津市东丽区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伙同天津市公、检、法非法判刑四年。现绑架到天津市滨海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752.html#1663023145-32

2016-05-22: 曾遭八年冤狱 天津刘海宾诉江又被冤判四年
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海宾曾经二次被非法判刑、遭八年冤狱迫害,二零一五年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又被绑架、冤判四年。刘海宾上诉,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天津二中院维持原判,刘海宾即将被劫持入狱。

刘海宾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曾经是天津轧钢厂的一名管理人员,被厂作为主要领导干部培养对象。后因为被迫害而失去工作。

两次被非法判刑、遭八年冤狱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刘海宾在天津河西区佟楼一带发大法真相材料,而被绑架判刑四年。那时,老家石家庄上有体弱多病的老父亲,需要他来寄钱赡养,家中还有刚刚上学的女儿。在这四年的狱中生活,刘海宾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要做一个好人,而被监狱中的恶警采用各种虐人的酷刑折磨迫害他。原本一百八十多斤的他,四年出狱后,却只剩下八十多斤,不能正常的行走,因而失去了工作。

二零零八年五月东丽区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头子常万新带七、八个便衣警察,后又纠集了二十多人,闯入刘海宾家,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抄家,将刘海宾绑架,刘海宾抗争高喊:“警察非法抓人。”五、六个警察动用武力强行将刘海宾押入车中带走了。之后刘海宾被非法判四年。

再次遭绑架、又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绑架中,大约四十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警察对他的绑架未遂。九月二日早晨,刘海滨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在门外的警察以刘海滨为自己申冤起诉江泽民为由一拥而进,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

二零一五十二月十五日,天津市东丽区法院对刘海滨非法庭审,辩护律师针对公诉人诬告刘海滨“控告江泽民和粘贴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传单即构成犯罪”的可笑荒唐指控,从法律层面给予了有理有据的驳斥,强调对刘海宾应无罪释放。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天津东丽区法院下达对他冤判四年的判决书。刘海宾认为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让人类回归到善良、有道德的人间正道,对中国将会有深刻影响。而他本人诉江是公民正当权利的行使,东丽法院不听他的申诉和律师的辩护意见,以此审判他,并冤判四年徒刑。为此刘海宾开始绝食抗议,被强制喂食。从四月三十日开始他拒绝喂食,看守所警察将鼻饲管插入他的胃中,对他施以鼻饲管灌食,并每日带着鼻饲管,不取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2/曾遭八年冤狱-天津刘海宾诉江又被冤判四年(图)-329087.html

2016-05-20: 天津大法弟子刘海宾在东丽看守所被迫害近况
刘海宾在2016年3月30日被非法判刑四年,他在狱中开始绝食,但被强制灌食。从4月30日开始,拒绝灌食。绝食至今带着鼻饲管,很痛苦。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二中院来人下达了维持原判的迫害决定,据说下周将被转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78.html

2016-04-28: 天津社会精英遭迫害综述
天津是中国北方人口众多的大都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天津吸引了大批的人才,其中不少是法轮功修炼者。这些主流社会的精英为天津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但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几年中,这些献身天津的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也成为中共打压的对象,承受着巨大的苦难,特别是在人才济济的天津市南开区,迫害尤为严重。现仅就近期的迫害案例做个粗略的统计,迫害之残酷可见一斑。
……
四、原天津轧钢厂技术骨干刘海宾因诉江被冤判四年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早晨,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宾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在门外的警察以刘海宾为自己申冤起诉江泽民为由一拥而进,将其绑架后批捕。二零一六年四月天津东丽法院非法冤判刘海宾四年。

刘海宾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曾经是天津轧钢厂的一名管理人员。被厂作为主要领导干部培养对象。后因为被迫害,而失去工作。他曾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八年。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绑架中,大约四十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恶警对他的绑架未遂。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天津社会精英遭迫害综述-327198.html

2016-03-13: 天津302绑架案回顾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中共“两会”召开前,在天津市公安局局长赵飞的指使下,天津市610办公室、公安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仅三月二日至三月四日,明慧网统计到的就有涉及全市八个区内的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抄家、入户骚扰。而从公安内部传出消息,至少有六、七十人被抓。其中二十人在被非法拘留后被非法批捕。一人被迫害致死。

参与天津“302”绑架案的涉及天津市610办公室、天津市公安局各区的国保大队及下属的十几个派出所约一、两百人。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河东区的郑庆兰、屈玲云、宋云玲、葛秀兰,河北区的唐月华、李弘基、李建敏、诸葛玉芳、陈若明,塘沽区的刘琼、王慧珍、宋惠禅、赵月琴、陆学容、高风宇,大港区牛淑华,河西区的赵月花、付少娟、邵云。东丽区李珊珊、周向阳、王军力。南开区法轮功学员杨宏、蒋雅晖夫妇、赵满红等。还有张翠环。

现如今这场绑架案已经过去一年了。一年来那些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又经历了什么苦难,他们的现状又是怎样呢?

这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中,葛秀兰和她的弟弟、赵满红、刘琼、牛淑华、高风宇、赵月琴在被绑架后一个月之内陆续回家。裴毅因在此之前出国探亲而免遭绑架,但家人多次被骚扰,不得安宁。

被非法批捕的有杨宏、蒋雅晖夫妇,李珊珊、周向阳夫妇,还有郑庆兰、屈玲云、宋云玲、王军力、赵月花、付少娟、邵云、宋惠婵、赵月琴、陆学容。其中有九人已被非法庭审。

赵月琴因高血压,曾回到家中,但到了二零一五年底又收到法院传票,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上午,在天津滨海新区法院塘沽审委会被非法庭审。

因中共当局消息封锁,唐月华、李弘基、李建敏、诸葛玉芳、陈若明等人情况不详,据悉有的已被冤判而无法核实确认。

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宾当时被骚扰,绑架未遂。却又在同年九月二日遭绑架,并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3/天津302绑架案回顾-325276.html

2015-12-17: 两次被判刑迫害 天津市刘海滨再被非法庭审
十二月十五日,天津市东丽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进行了三个半小时的非法庭审,庭审期间公诉人态度蛮横凶狠,北京来的两位律师为刘海滨做了无罪辩护。

针对公诉人诬告刘海滨““控告江泽民和粘贴揭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传单”即构成犯罪”的可笑荒唐指控,两位律师从法律层面给予了有理有据的驳斥,律师认为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刘海滨触犯了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最后法官裁决经合议庭合议。

刘海滨曾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八年。天津市东丽区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头子常万新二零零八年五月带领二十多个便衣警察和协勤,非法闯入刘海滨家。所有的警察,一拥而上。五、六个警察揪住他的头发、按住身子,在刘海滨抗争高喊“警察非法抓人”中强行将刘海滨绑入车中,并对刘海滨家进行了野蛮的搜查抄家。之后刘海滨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绑架中,大约四十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恶警对他的绑架未遂。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早晨,刘海滨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在门外的警察以刘海滨为自己申冤起诉江泽民为由一拥而进,再次上演二零零八年五月无耻野蛮的一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7/两次被判刑迫害-天津市刘海滨再被非法庭审-320572.html

2015-12-13: 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面临非法庭审
天津东丽区法院将于12月15日对法轮功学员刘海滨非法开庭。

2015年9月2日早晨,刘海滨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坑在门外的警察一拥而进,绑架刘海滨,并非法抄家。家属请律师为刘海滨辩护。

2015年3月2日,在天津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绑架中,大约40多人被绑架或骚扰,刘海滨也是其中之一,当时恶警对他的绑架未遂。

刘海滨曾多次被非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8年。2008年5月东丽区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头子常万新带七、八个便衣警察,后又纠集了二十多人,闯入刘海宾家。所有的警察,一拥而上。在刘海宾家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抄家,将刘海宾绑架,刘海宾抗争高喊:“警察非法抓人。”五、六个警察动用武力强行将刘海宾押入车中带走了。之后刘海滨被非法判刑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418.html

2015-11-16: 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绑架情况补充
9月2日早晨,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的妻子开门去上班,已蹲坑在门外的警察一拥而进,绑架刘海滨并非法抄家。目前刘海滨已被非法批捕。家属请律师为刘海滨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9207.html#151115233159-8

2015-09-26: 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非法批捕
9月2日被绑架的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被非法批捕,请知情同修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6/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6492.html

2008-09-29: 迫害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刘海滨的主要责任人
天津市东丽区610主任 常万新 手机:13132226912
天津市东丽区丰年村街书记 马 手机:13012286927
天津市东丽区丰年村派出所片警 孙新平 手机:13820262948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9/186753.html

2008-09-21: 刘海宾仍被转到港北监狱
经核实、刘海宾于九月十八日从天津东丽看守所转到港北监狱。被非法判刑四年。

请看见此消息的同修,高密度发正念加持刘海宾的正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92.html

2008-09-20: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刘海滨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刘海滨于2008年5月26日被非法绑架,现被东丽分局、“610”非法判四年,现仍在东丽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0/186194.html

2008-09-20: 天津大法弟子刘海宾被迫害
天津大法弟子刘海宾被迫害,近日邪恶宣布非法判刘海宾4年。请了结详情的同修补充。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0/186194.html

2008-08-02: 天津监狱长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恶警樊雅胜在强迫转化周长河时,用打火机烧周长河的下巴,胡子和肉被烧的焦糊。

恶警指使监控(专门被指使迫害大法弟子的刑事犯)于永红制作刑具小板凳:两指宽,一寸高。每天早6点坐到晚10点,在长期酷刑折磨下,大法弟子高风存、刘振刚、曹宝玉、王加声、刘海滨、丁广成、宋之山等屁股坐烂流血。

再不转化就铐上20多斤手铐脚镣,蹲小号。让罪犯监控拖着大法学员走,生铁把肉磨的鲜血淋淋,如李希望、李源勇、徐小龙、张金钟、韩铁强。恶警陆文元指使强制徐小龙在走道里趟镣,双脚血肉模糊。恶警刘云岭多次酷刑折磨李源勇、肖喜乐并对他们残忍灌食。

监控罪犯洪源受恶警指使叫大法弟子背批判大法的文章,从早6点到晚10点,背不下来不许睡觉,如高风存、李源勇,华连友等多人血压上升、精神上受到极大摧残。朱广华学员腿有毛病,后又被监控迫害的小腿骨折。

近期恶警杨波文迫害大法弟子卫广华,趟铁镣子使卫广华胯骨受伤不能行走。杨波是一分区队长,自称转化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迫害蔡立荣,长期关小号,使老蔡在酷刑折磨下精神恍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47.html

2008-06-18: 刘海宾曾在天津第一监狱被迫害
刘海宾在天津第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因抗议迫害,曾被关押独居(禁闭室),并被戴上手铐脚镣。出狱后,有一次大腿被汽车撞成粉碎性骨折,天天坚持炼功,不久自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74.html

2008-06-16: 天津刘海滨再遭610绑架
2008年5月26日早7点多钟,天津市东丽区公安分局610和国保一群恶警闯入家住东丽区立新里刘海滨家,家属坚持不给开门,直到9点多钟恶警骗开房门,绑架了刘海宾并抄了家。

刘海滨,男,四十二岁,大学毕业,毕业后,在天津市轧钢厂工作。2000年10月,因在天津河西区佟楼一带发大法真相材料,而被非法绑架判刑四年之久。那时,老家石家庄上有体弱多病的老父亲,需要他来寄钱赡养,家中还有刚刚上学的女儿。在这四年的狱中生活,刘海滨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要做一个好人,而被监狱中的恶警采用各种虐人的酷刑折磨迫害他。原本180多斤的他,四年出狱后,却只剩下80多斤,不能正常的行走,因而失去了工作。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在中共邪恶的统治下,遭受了精神、物质、身体上的多重打击。

四年的狱中生活并没有泯灭刘海滨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坚持修炼,身体恢复得很快。他失去了稳定的工作,要到处打工谋生,但是生活基本恢复了平稳,可邪恶的警察并没有罢休。根据刘海滨的邻居揭发,2008年5月26日,早晨7点20 分左右,两名天津市区东丽区丰年村派出所便衣警察要非法闯进刘海滨的家,被其妻子宁老师(未修炼法轮功),挡在门外。之后警察将宁老师的校领导搬来,用领导的身份以及那工作当条件进行要挟和恐吓。

据群众反映,9点20左右,又来了7、8个便衣警察,其中,一个警察头子,名叫常万新,他是刘海滨妻子宁老师的同学。常万新像一个说客,花言巧语,哄骗宁老师决不会伤害其家人。在整个对话过程中,刘海滨的家(一楼)已经被20来名便衣警察包围了起来。宁老师在校领导的高压和同学旧情念故之下,最终开了房门。

可是,她万万没有想到,常万新并没有遵守他的诺言,带领所有的警察,像疯狗一般,一拥而上。在刘海滨家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查,非法抄家。将家中的计算机、大法书籍和真相光盘、材料一并非法没收,就连家中接受电视信号的大锅,也强行掠走,并栽赃说这都是证据。

恶警意图将刘海滨绑架走,刘海滨抗争高喊:“警察非法抓人。”让在场观看的左邻右舍触目惊心,宁老师留着泪恳求常万新不要伤害她的丈夫。常万新根本不理会,一意孤行,派人将宁老师拖住,五、六个警察动用武力强行将刘海滨压入车中带走了。家中一片狼藉,邻居纷纷劝慰宁老师,大家对这突来的20多名的警察全部是便衣着装的打扮感到疑惑。

目前,刘海滨被关押在天津市东丽区看守所。据内部消息透露,刘海滨自5月26日至今水米未进,以抗议非法迫害,他就只说三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没有罪!”

刘海滨这八年来,所遭受的迫害,全都因为他坚持做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68.html

2008-05-29: 天津东丽区法轮功学员刘海滨等被绑架
2008年5月26日早7点多钟,天津市东丽区公安分局610和国保一群恶警闯入家住东丽区立新里刘海滨家砸门实施绑架。但由于不给开门,直到9点多钟恶警弄开房门绑架了刘海宾并抄了家。

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后台津塘公寓八号楼赵择华也被绑架,详情待查。

天津市大港油田法轮功学员董莹、崔艳清,于27日晚发放真相被邪恶之徒跟踪、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3-12-31: 刘海宾被非法关押在天津监狱.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03-08: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局长:王江杰13920038555
副局长:刘洁一13363662601、陈瑞俊13602051066郭炜13820802855
贾永刚13902049957、张桂华13920450300
副政委、政治部主任 马迎新13752590608
机关党委副书记:靳朝辉13752634178、蒋琳18622889775

调研员:
刘春生13902192869刘永平13802098040胡亮13602137823
陈志轩15522285296李慧荣13821382299
办公室主任 王惠13820176651副主任:王爱13752056658、付振旺13512050519、梁喆13164097808
狱政管理处 副处长曹凯13312162 588副处长郭炳辉13388057210
教育改造处 处长闫静珍13821008788
警务督察部 督察长张旭光13820156811
副督察长:贾振志13821668578 、刘松文13920086689
政策法制处 王林平13821660619处长 副处长:薄兆宽13902041617 、杨其森13802058523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及办公电话
滨海监狱监狱长(电话62071028)汪春增(一把手)
滨海监狱政委 (电话62071088)刘佩刚 (二把手)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78)陈福义(现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288)宋春旭(主抓生产——原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政委(电话62071068)李俊岭 (主抓政工人事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98)周国庆(主抓教育财务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48)张兴涛(主抓行政生活等业务)

2021-02-25: 天津滨海大港监狱电话:022-62071066 刘大队长/窦队长/梁汉文)

2020-04-22: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手机号码补充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