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石油学院 >> 姚颂东(姚送东), 男, 28

个人情况: 抚顺石油学院硕士研究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
有关恶人: 大队长姜永枫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3-04-08: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姚颂东、袁鹏在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被残酷折磨虐待,其中一人被迫害致精神病,另一人致残。

姚颂东,28岁,抚顺石油学院硕士研究生。是很多科研项目开发研究的重要人员之一。曾患有严重的肝病,炼法轮功之后痊愈。同时提高了自己的道德水准。2000年12月1日進京上访,被非法拘捕后遣送抚顺吴家堡教养院。2001年2月的一天,为了使其背叛信仰,在大队长姜永枫等恶警的策划支持下,二十多名犹大轮番对其進行毒打折磨,强制做“飞”动作,其手段恶劣残忍到用手捏小便、抠肋骨、用肘击其后背,拳打脚踢等等。

姚颂东被迫害精神崩溃,后被送往精神病院诊断为精神病

2002-08-18: 二大队恶警姜永枫让恶人把房间窗户、门都用报纸挡上,到晚上姜永枫叫来二十多名恶人,开始惨无人道地折磨大法弟子:首先他让恶人把电视放到走廊中间,声音放到最大,其他人不准出房间,6个人折磨一个大法弟子,采取开飞机、搬腿等恶毒手段,折磨6个多小时以后,这些大法弟子开始虚脱。大法弟子没有屈服。姜永枫继续指挥恶人加大折磨力度,袁鹏被折磨得喘不过气来;石化研究院硕士生姚颂东被摧残得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18/35104.html

2002-07-09: 袁鹏,抚顺县峡河村人。姚颂东,抚顺市炼化研究院,硕士。

在2000年12月下旬的一个晚上8点多,恶警开始折磨毒打他们,一个班的人不够,恶警姜永枫就从几个班里调来20多人,把他俩捆住双腿,强行“飞”了3个小时,皮带拽断了三根。

最后,袁鹏痛苦难忍,咬断了自己的舌头。姚颂东被逼得精神失常。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9/33033.html

2001-12-24: 2001年春节前后被绑架進来27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姚送东是石油学院的研究生;袁鹏是夹河乡农民。姜勇峰(音)先做安排,让把囚室门窗挡得严严实实的,不准進出,连上厕所也不行,然后实施它们的特殊办法,大打出手。姚被折磨至精神失常。邪恶之徒对外宣扬炼功炼的。姚单位领导说姚的一项研究接近结尾了,可为国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他本人也可以获得一百万的奖励。但是他的前程又是谁毁的呢?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