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 >> 任素香(任素英的姐姐),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南庙村
迫害情况: 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5-2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任素香(任素英的姐姐) 俞树林(于树林)
兄弟姐妹/伯父母: 任素英(仁素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14: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疯狂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
......
被停发养老金的人有任素英和翟翠霞。
https://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6490.html

2019-12-22: 赤峰市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
二零一九年年末,赤峰地区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和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还有一人不知被转到哪所监狱。
……
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的女法轮功学员有19人:红山区的杨丽蓉、王金荣、张玉梅、李彩霞;元宝山区的潘丽娟、王秀芳、赵桂春、杨翠玲、岳淑霞、王艳昕、任素香;巴林左旗的赵春霞、李玉芬、段学琴、李玉岚、范淑芳;林西县的陈翼飞;敖汉旗的盛秀环;宁城县的李彩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2/赤峰市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397328.html

2019-06-06: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院抢劫任素香的个人财产两万元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任素香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被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后来,家人发现元宝山区法院未经过本人和家属,直接从银行提走任素香的两万元现金。

任素香从被绑架开始起,元宝山区公检法三单位,都是在公然违法,没有合法程序,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明抢明夺。天理昭彰善恶有报,所有参与迫害的人,都将要为此付出代价,丝毫不差的承受自己所做的恶果。

任素香女士家住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多个警察非法闯入任素香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当时任素香躲避到邻居家,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任素香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后,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法院指派的律师不仅不维护任素香的权利,还威胁任素香与她家人。元宝山区法院于二月二十八日开庭非法庭审任素香。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元宝山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任素香。法院不许民众到庭旁听,一些亲属赶了几十里的路到了那里,却被拦在门外。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任素香的家人得知,任素香被非法判刑八年。

2019-05-23: 蒙古善良女士被判八年 迫害者面临可怕结局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南庙村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任素香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八年。对善良人的审判,也是对检察官、法官自己未来的审判,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官员都面临可怕结局,人不治天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一伙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赤峰地区有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直到今天赤峰市及各旗县被非法重判七年以上的总计有32人。法轮功学员马青海被非法判九年;杨丽荣、任素香、张连军、运海森、于淑艳、赵宏娟、徐振清被非法判八年;李丹被非法判七年半。被非法判七年的法轮功学员有23人:张丽梅(已含冤离世)、丁胜利、白亚平、郝平、李文志和纪淑荣夫妇、王凤华、吉晓东、耿秀兰、柴玉兰、潘丽娟、曲秀琴、丁秀云、张翠敏、武志军(又名武阳)、孟祥芝、张蕾、赵桂荣、段学琴、谢元帅、杨洪利、徐殿林、荆风琴。

在以上被非法判的法轮功学员中,元宝山区就有10名:任素香、李丹、张丽梅、潘丽娟、曲秀琴、孟祥芝、谢元帅、杨洪利、王凤华、荆风琴。从中不难看出,元宝山区公检法官员一直是积极追随江氏犯罪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元宝山区公安局副局长孙广业、国保警察柴景民、张志刚,法院董利贺、陈玉明等人被操控着对法轮功学员判刑,对一群没有违法、没有伤害到任何人、善良无争的人判刑,把他们送入冤狱。

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任素香女士曾经患有骨质增生、血流不止等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类疾病都奇迹般地康复了。从此,任素香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指导着自己的言行,为人厚道诚实、淳朴善良,是邻居们公认的善良人。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多个警察非法闯入任素香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当时任素香到邻居家,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任素香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在这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法院指派的律师不仅不维护任素香的权利,还威胁任素香与她家人。

元宝山区法院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非法庭审任素香,开庭时,公检法三机关的人员都到庭,在当事人的陈述下、在律师的问话下,公诉人、法官没有合乎法律的答复,只是草草休庭,宣布择日再说。三月十四日元宝山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任素香。法院不许民众到庭旁听,一些亲属赶了几十里的路到了那里,却被拦在门外。

法庭上,警察的说法前后矛盾,一会说真相资料是“举报”而来,一会说警察抄家发现的。警察抄家没有搜查证、还不着装。所长张志刚还说:“警察证就是搜查证,回头再补个搜查证。”

法庭上,律师依法辩护修炼法轮大法的任素香没有犯罪,一条一条的把法律规定讲给所有在场的人。法官无法反驳,就说:“你是北京的律师就可以给我们上课啊?!”

众所周知,天理也在制约着一切。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就是说,迫害修炼人的罪业真的是太大了,甚至是生生世世都偿还不清。以史为鉴:后周世宗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像,胸生恶疮而死,年仅39岁。再如:文革前后,追随中共卖力砸庙砸佛像的人没一个有好下场,经历过这些事的农村老一辈都记忆犹新。

那些曾经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现在陆续都已遭到恶报。法官对法轮功学员的量刑的依据(那些讲法轮功真相的资料),无疑都将成为法官违法、作恶的依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二十年来有20784人中遭到恶报,有16634人属于自作自受,其中有4149人是被殃及的亲朋好友,殃及亲友者达2866人。

发生在赤峰地区的遭恶报案例,足以警醒那些仍在参与迫害的官员们。因积极迫害法轮功锒铛入狱的有赤峰市原市长徐国元、原赤峰政法委书记孟繁有、现任政法委书记王东伟,原赤峰宣传部部长、乌兰察布市市委副书记、乌兰察布市市长陶淑菊。

遭恶报而失去性命的有:原赤峰市政法委副书记张国力癌症死亡、原赤峰市公安局长董歧福癌症死亡、原赤峰市公安局长、内蒙古公安厅副厅长李志斌上吊自缢、原赤峰市公安副局长、610头目杨春悦脑瘤死亡、元宝山区区长李廷玉蹊跷死亡、元宝山检察院李秀丽倒地即死、元宝山区政法委书记张春儒壮年丧命、元宝山镇610头目张玉霞被淹死在自家三号水缸里。

亲人遭殃的案例,赤峰610头目陈晓东的妻子五十出头猝死、原赤峰市公安副局长杨春悦28岁的儿子车祸死亡、妻子一度疯癫等等,除此之外,甩开膀子拼命迫害法轮功,充当中共打手的,原元宝山区国保大队长刘伟民心脏坏了瘫痪在床。不再一一列举了。

但愿仍在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官员能从这些人的悲惨结局中,吸取教训,立即停止迫害,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光明的选择。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希望大家对法轮大法能有正确认识,不听信谣言,不参与迫害,不遭恶报,不被殃及。而对于公检法人员来说,福泽子孙还是殃及家人,选择在于自己。

奉劝赤峰地区的所有公检法官员们,要守住良知、积德积福、成就大义。赶快释放无辜被绑架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衷心希望每个公检法司官员做出善举,给自己与后代带来平安幸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3/蒙古善良女士被判八年-迫害者面临可怕结局-387721.html

2019-05-02: 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非法判刑八年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任素香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5791.html

2019-05-01: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非法关押近五月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女士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近五个月,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再次被非法庭审,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
任素香女士现年五十五岁,家住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她曾经患有骨质增生、血流不止等疾病,修炼大法后,各类疾病都奇迹般地康复了。从此,任素香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指导着自己的言行,为人厚道诚实、淳朴善良,是邻居们公认的善良人。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多个警察非法闯入任素香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当时任素香到邻居家,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

任素香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在这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法院指派的律师不仅不维护任素香的权利,还威胁任素香与她家人。

元宝山区法院于二月二十八日开庭非法庭审任素香,开庭时,公检法三机关的人员都到庭,在当事人的陈述下、在律师的问话下,公诉人、法官没有合乎法律的答复,只是草草休庭,宣布择日再说。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元宝山区法院再次非法庭审任素香。法院不许民众到庭旁听,一些亲属赶了几十里的路到了那里,却被拦在门外。

法庭上,警察的说法前后矛盾,一会说真相资料是“举报”而来,一会说警察抄家发现的。警察抄家没有搜查证还不着装。所长张志刚还说:“警察证就是搜查证,回头再补个搜查证。”

法庭上,律师依法辩护修炼法轮大法的任素香没有犯罪,一条一条的把法律规定讲给所有在场的人。法官无法反驳,就说:“你是北京的律师就可以给我们上课啊?!”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内蒙古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非法关押近五月-385753.html

2019-04-01: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警察用赏金构陷善良人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2019年3月14日再次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元宝山法院不许民众到庭旁听,一些亲属赶了几十里的路程到了那里却被拦在门外。

法庭上,警察的说法前后矛盾,一会说真相资料是“举报”而来,一会说警察抄家发现的。警察抄家没有搜查证还不着装。所长张志刚还说:“警察证就是搜查证,回头再补个搜查证。”据知情人透漏,元宝山派出所警察出钱收买特务出卖善良人,而且这特务还在每星期三去警察那里汇报、告密。

法庭上,法官不讲道理,律师正义辩护修炼法轮大法的任素香没有犯罪,一条一条的把法律规定讲给所有在场的人时,法官无法反驳,就蛮不讲理地说:“你是北京的律师就可以给我们上课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二零一九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4608.html#194102345-1

2019-03-11: 内蒙古赤峰市任素香面临非法庭审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绑架两个多月,元宝山区法院欲于3月14日将再次非法庭审任素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1/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764.html

2019-03-10: 内蒙古赤峰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构陷
二零一八年,赤峰地区至少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至少有二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目前进入二零一九年,仍有六位法轮功学员在上诉、非法关押和非法庭审中,一位法轮功学员遭冤狱半年后已回家。
……
6.赤峰法院非法庭审任素香 谎说案件来源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审判任素香。开庭时,公检法三机关的人员都到庭,在当事人的陈述下、在律师的问话下,公诉人、法官没有合乎法律的答复,只是草草休庭,宣布择日再说。

从案件来源说起,前边说是有人举报,警察前去抄家,可没有举报人。又说是上门走访,那么为什么上门走访,执法人员称任素香炼法轮功被劳教过,劳教时间是什么时候,是2012年到翁旗去给被非法关押的妹妹送衣物,那警察怎么去任素香家走访的呢?没有敲门得到主人允许就入内,邻居说警车直接开入院内,到室内就开始非法搜查,却连搜查证也没有。律师问及有没有通知家人在场,回答说没有,警察就过后补个搜查证。再往后,就是证据不合法了。庭审继续不下去。但他们特别告诉律师:把你的话都写在纸上交给我们。显然,他们不执法、践踏法律,还要构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0/内蒙古赤峰市六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构陷-383688.html

2019-03-06: 炼法轮功做好人 内蒙古任素香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非法庭审,法院指派的律师不仅不维护任素香的权利,还威胁任素香与她家人。
修炼大法摆脱疾病折磨

法轮功学员任素香,现年五十五岁,家住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南庙村。她曾经患有骨质增生、血流不止等疾病,修炼大法后,各类疾病都奇迹般地康复了。从此,任素香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指导着自己的言行,为人厚道诚实、淳朴善良,是邻居们公认的善良人。

做好人 遭中共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警察闯入任素香家中,非法搜查,任素香看到警察闯入家中,就走到邻居家以躲避警察,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警察从她家中抢掠打印机、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

任素香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她的家人没有收到通知,在没有走正常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

法院指派的律师威胁当事人和家属

元宝山区法院指派的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任素香,所说的一系列话,就是想要达到这么一个目的:让任素香主动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让她主动交代打印机、印有法轮功真相信息纸币的来源,让公检法对她的迫害合法化。

这个律师以任素香家里的打印机、印有法轮功真相信息的纸币做威胁,在看守所见到任素香后,没有达到他预期的目的,就威胁任素香的子女,说什么你妈再不认罪,再不交代,再这么固执下去,法院要判她十五年或无期徒刑。任素香的子女们听了这番恐吓的话语,精神几乎崩溃,放声大哭,担心五十五岁的妈妈将会老死在监狱里了。

非法庭审 法官无理 草草结束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审判任素香。开庭时,公检法三机关的人员都到庭,在当事人的陈述下、在律师的问话下,公诉人、法官没有合乎法律的答复,只是草草休庭,宣布择日再说。

任素香一家屡遭中共迫害

任素香被元宝山区公检法执法人员构陷迫害,多次被投入监牢。全家老小备受欺凌侮辱、家业几经兴衰。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任素香、于树林夫妇与赤峰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杨桂华共四人,去翁牛特旗营救任素香的妹妹,四人都被赤峰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彩军一伙绑架。任素香被非法劳教一年,她丈夫于树林被非法劳教两年。

夫妻双方被非法关押,中共给他们的家庭带来极大的灾难,儿女生活没有了着落,一度贫困。

任素香、于树林夫妇结束非法关押后,为摆脱家庭困境,于树林长年在外打工。在任素香、于树林夫妇的辛苦努力下,他们翻盖旧房,家园再次有了生机。

然而,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国保警察以“走访”为名,把警车直接开入院内,无法律手续,闯进屋内开始非法搜查,抢走私人物品,说白了就是无端的对善良人的迫害,就是没有法律可言的践踏善良人的信仰和财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炼法轮功做好人-内蒙古任素香被非法庭审-383524.html

2019-03-02: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非法庭审
2019年2月28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任素香信仰“真、善、忍”的案件。

开庭时,公检法三机关的人员都到庭,在当事人的陈述下、在律师的问话下,公诉人、法官没有合乎法律的答复,这种“黑老大”“我就这么干了!”的姿态,怎能经得起法律的推敲?只得草草休庭,宣布择日再说。

任素香2012年去看望被关押的妹妹遭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到2018年国保警察以“走访”为名,把警车直接开入院内,无任何法律手续闯进屋内开始搜查,抢走私人物品,没有一件合乎法律规定,说白了就是无端的对善良人的迫害,就是毫无任何法律可言的践踏善良人的信仰和生命。

试问“公检法执法人员”:你们到底是执行法律还是在蔑视、践踏法律?你们为什么要残害你的善良同胞?他们是你所生活的一方土地上的善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告诉着你的家人、亲戚、朋友、邻里……一定要走正人生的路、要选择光明。这是多么善良的人啊……,却被你们这些以世上代表公正、正义的司法人员构陷迫害,投入监牢,不知你们于心何忍?当人类正义之剑被神举起时,所有助恶为虐的人,都将成为世间恶人江泽民邪恶集团的陪葬品,那时你们可怎么办?善良人为你们听命于邪恶之徒而悲哀。

奉劝还在为中共江泽民卖命的人,不要为江泽民作陪葬品,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

2019-02-28: 内蒙古赤峰市法院指派律师威胁当事人家属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绑架关押两个多月,于二月二十八日面临非法庭审,法院指派的律师不仅不维护任素香的权利,还威胁任素香与她家人。

元宝山区法院指派的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任素香,所说的一系列话,就是想要达到这么一个目的:让任素香主动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让她主动交代打印机、真相币的来源,让公检法对她的迫害合法化。

这名律师以任素香家里的打印机、真相币做威胁的条件,在看守所见到任素香后,没有达到他预期的目的,就威胁任素香的子女,说什么你妈再不认罪,再不交代,再这么固执下去,法院要判她十五年或无期徒刑。任素香的子女们听了这番恐吓的话语,精神几乎崩溃,放声大哭,担心五十五岁的妈妈,将会老死在监狱里了。

任素香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被绑架。当天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警察闯入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家中搜查,因任素香到邻居家,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警察从她家中抢掠打印机、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

任素香被非法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在这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8/内蒙古赤峰市法院指派律师威胁当事人家属-383288.html

2019-02-25: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遭迫害近况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警察闯入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家中搜查,因任素香到邻居家,警察追到邻居家将她绑架。警察从她家中抢掠大量私人物品及现金。近日,迫害任素香的案件已到元宝山区法院,法院给任素香指定了律师,有可能最近就要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5/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3176.html#19224232355-1

2019-02-24: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镇任素香被非法构陷到法院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元宝山镇南庙子村四组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绑架,现已被构陷到元宝山区法院。

12月18日上午,多名警察非法闯入任素香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现金等。家人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在这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任素香被构陷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4/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3149.html

2018-12-23: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法轮功学员任素香被元宝山区公安局绑架,任素香家被抄,警察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任素香现被关押在元宝山区看守所(所在地平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3/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8795.html

2018-12-20: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于树林、任素香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南庙大队八家村法轮功学员于树林、任素香(夫妻)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2-05-29: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东八家村法轮功学员任素香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8153.html

2012-04-15: 赤峰市中学校长、女教师等多人遭劳教判刑
......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五十岁左右的任素香任素英的姐姐)和杨桂华(杨桂芝的妹妹),俩人均被非法劳教,目前在内蒙呼市女子劳教所遭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5/赤峰市中学校长、女教师等多人遭劳教判刑-255690.html

2011-10-01: 内蒙赤峰市教师杨桂芝被非法开庭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民族中学优秀教师杨桂芝于2011年9月22日被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构陷。
2011年5月12日,杨桂芝、杨桂华姐妹,于树林和任素香夫妇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去翁牛特旗公安局找到国保大队刘彩军,要求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任素英。刘彩军不听劝善,反而绑架了这四位法轮功学员。杨桂华、于树林和任素香夫妇已被非法劳教送往了外地加重迫害。

杨桂芝于2011年9月22日在元宝山区法院被非法开庭,中共元宝山区检察院非法提起公诉,罗列了无中生有的众多假证,進行捏造、污蔑,把莫须有的罪名强加于杨桂芝。杨桂芝家人的请来的律师,在法庭上为杨桂芝极力澄清事实,杨桂芝自己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中共公检法一意孤行,欲重判杨桂芝。杨桂芝未修炼的女儿承受不住打击,心律不齐,面黄肌瘦,身心受到伤害,不能正常上班,杨桂芝的丈夫也在中共制造的灾难中病倒住進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内蒙赤峰市教师杨桂芝被非法开庭-247370.html

2011-07-14: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开庭 欲加重迫害杨桂芝等
2011年5月12日被绑架的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和建昌营镇于树林、任素香夫妇,于2011年7月8日被元宝山区法院非法开庭判刑。另两名法轮功学员杨桂华、任素英被非法关押在翁牛特旗看守所,也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 /mh/articles/2011/7/14/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3915.html

2011-07-02: 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杨桂芝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被绑架的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建昌营镇于树林、任素香夫妇,现面临被邪党公检法非法判刑。

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六一零等邪恶机构,为封锁消息,不许家人探视。目前,在元宝山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的除了以上三名法轮功学员,还有西露天矿法轮功学员赵楼。

法轮功学员杨桂华、任素英则被非法关押在翁牛特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二零一一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3261.html

2011-05-30: 赤峰元宝山区西露天法轮功学员赵楼被绑架
赤峰元宝山区西露天法轮功学员赵楼,女,50多岁,于2011年5月26日上午被绑架,赵楼此次被绑架,是元宝山区610、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西露天派出所蓄谋已久的。5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两名恶警闯入赵楼家,没发现赵楼。恶警们又到对门的邻居转了一圈,佯装走了。不久返回,5、6个恶警再次非法闯入了赵楼家,绑架了赵楼和其丈夫,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赵楼的丈夫两点多被放回,赵楼被非法投入元宝山区看守所。

直接参与迫害的是元宝山区公安国保大队张志刚等人伙同西露天派出所。到现在元宝山区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桂芝、杨桂华、于树林、任素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30/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50.html#1153011017-1

2011-05-17: 赤峰杨桂芝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赤峰市元国保山区建昌营村法轮功学员任素英于四月十八日夜间两点多在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街里被绑架。任素英绝食反迫害有一个月了,被劫持到翁牛特旗医院遭受灌食迫害,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赤峰元国保山区民族中学教师杨桂芝、其妹妹杨桂华、和于树林、任素香夫妇四名法轮功学员,去翁牛特旗营救任素英,被赤峰翁牛特旗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彩军一伙绑架。

翁牛特旗公安局为腾出手专注迫害任素英,于五月十五日把杨桂芝、杨秀华、于树林夫妇四名法轮功修炼者转移到元国保山区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7/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0832.html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71)

2023-09-21: 政保科电话0475-8257919
国保副队长:李强13134751588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662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721

2023-08-13:
一、负责构陷王鹰的检察长:郭志俊 办公室电话:0472—4619415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兴航路检察院 邮编:014042
案管中心电话:0472—4619276
只有网上查到的电话:0472—4619309 0472—4619316
其他检察院成员:
包头市东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邬卫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志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军、张文钢、杨保生、冯旭伟、曹国平、秦积光、乔阳、崔智、张振瑜、阿拉塔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哲英
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沈超
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旭东
办公室副主任:赵磊、王振宇
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斌;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军;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檀保用;第四检察部主任:王杰; 第五检察部主任:高洁; 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艳

二、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王鹰、张瑞童、孟丽丽被非法关押的看守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路东河铁西包头监狱东芳草路北 邮编:014040 0472-5588065
所长:卜耀宗
副所长:田华平
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霍剑 东河区看守所民警:王林

三、包头市东河区政府
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59号(东河区政府)
政法委书记:董存瑞 15804728117
其他领导:13848270996、15848288880、15904720201、18947256135

四、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东方俪城对面东河区公安分局 邮编:014040
局长:杜轲13947291368 0472-5588088 副局长:胡巴特
政委13722129118 0472-5588002
其他领导: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信、任保明、覃威、张杰、宋振勇、刘新亮;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