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宋秀香, 女, 4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9-17: 宋秀香五次被迫害
宋秀香,女,四十多岁。她是九七年有缘得法的法轮功学员,得到了大法如获至宝,真象是茫茫大海中一艘救命的船,使宋秀香明白了人生中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得到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健康,家庭变的和睦幸福了,从此改变了宋秀香的命运。宋秀香为自己能成为法轮功学员而感到骄傲、荣幸和自豪。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救度之恩,给了宋秀香新的生命,在大法中受益,维护大法证实大法是法轮功学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去北京中南海反映情况,九九年“七二零”去辽宁省政府上访,被非法关押三十六个小时。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宋秀香去北京上访时被劫持到抚顺驻北京办事处,并非法进行搜身,一千多元钱被非法没收,十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到回抚顺戒毒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因拒绝签字,又被拘留所转到看守所关押,逼家人交伙食费一千元钱,十二月六日回家。

二零零零年三月,宋秀香去北京信访办上访,被抚顺公安局抓回后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又被转到抚顺教养院办的洗脑班,绝食期间遭到各种迫害,后家人去顺城政法委要人,交钱后才放人。

二零零一年元旦,宋秀香带儿子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被非法抓捕后,分流到北京郊区一个派出所,因不报姓名和家庭住址,母子两人遭到非人的迫害,后在孩子身上搜到了电话号码,抚顺新华派出所和顺城政治委王书记和家人去北京接人,往返的一切路费强迫家属承担,后来又送到抚顺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教养三年。

在抚顺教养院,宋秀香遭到严重迫害。在院长黄伟、政委刘志刚、大队长吴伟、陈凌华、曾秋艳、警察李义、田亨、赵淑琴等恶人指使下,不让睡觉、蹶、蹲、站、飞,还用毛巾堵住了嘴,十几个人一起打、掐和咯肌,往脸上和身上写字等,身上全是青紫色,腿肿的老粗,手肿的连钥匙都拿不起来,然后重复在伤口处再打。一次,把嘴和鼻子都堵上了,眼看就要出人命了,田亨一看不好才制止。后来宋秀香绝食反迫害,吴伟非法给法轮功学员灌食,宋秀香绝食十几天在身体非常的虚弱之下,去医院(三院)抽血,静脉抽不出来,就强行的抽腿上的动脉血,后来腿很长的时间都不太好使。然后又送回医院插鼻食管、背扣手铐,食管刺激心脏,难受疼痛难忍,上不来气,睡不着觉,严重时理智不清,说话一个字一个字的蹦,眼珠不会动,有个警察看到宋秀香这样,都偷着掉眼泪说宋秀香完了,活不了了,就这样,政法委和教养院都不放人,食管插了十几天,拔出来时是黑色的,一股发酵的味道。还有一次,晕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了,好长时间才醒过来,住的是没有阳光的牢房,又潮又湿的地铺,满身长满了疥疮,奇痒无比。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宋秀香再次被抚顺公安一处和新华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在这期间,宋秀香年迈的老父亲一直是卧病在床,临死也没能见到女儿一面,最后悲惨的死去。她的丈夫则是用酒整天的麻醉自己,一身病。孩子没有人照顾,到处的流浪,好好的一家人最后是落得妻离子散,不象个样子,宋秀香和她的家人都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7/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一)-246852.html

2003-12-21: 同年四月,大法弟子宋秀香被三楼严管班恶徒骑在身上乱掐乱拧,有挠脚心的,有拧脚的,全身拧个遍,在宋休克后,恶徒还在迫害他。同时大法弟子李淑英、叶旭霞、王红、季亚宣、金桂珍、肖会叶等都遭到同样的迫害。王红因和外地学员说了一句话被管教赵素芹抽了十几个耳光,罚了二天二夜面壁站着。殷艳娟因绝食抗议对其迫害,被恶警用铁链索抽得体无完肤。大法学员们制止,他们却说:“打你们随便,上边有令,怎么打不算错。”一些二十出头的小干警刚结束学生时代,却亲眼目睹恶警们的言传身教,也跟着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

2002-05-18:抚顺市劳动教养院章党一大队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辽宁省抚顺市劳动教养院章党一大队邪恶管教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因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人数众多,一个仅能住宿12人的监室竟被强塞至17人。午休时同体罚一样端坐,夜晚拥挤难眠却不准坐着,吃、拉都在一屋,稍有不顺非打即骂,立即送小号。小号更是苦不堪言,屋里阴冷潮湿、不见阳光,女学员上厕所只能坐在大塑料桶上解决,男恶警刘宝财、王军、陆凯等在监控室里看着,在被剥夺人身自由的同时也被剥夺了人格和尊严。全监室女大法弟子身上疥疮成片。长期的室内摧残囚禁,使法轮功学员身体状况日益虚弱,尽管如此,恶警们发现学员炼功立刻过来打骂,往棉被上泼冷水,将炼功者双手铐上,假借翻经文非法搜身,翻到学员的钱就抢走不给,还流氓式地百般抵赖,大法弟子宋秀香口袋中的50元钱被强行收去就是铁证!恶人还无故打骂学员,学员不配合恶人,集体绝食抗议,恶警就强迫给法轮功学员插鼻管灌食。女大法弟子周玉芝、宋秀香被插管7天连续灌食,7天后拔出管发现管头黑了两寸长。恶警还强迫学员必须买教养院内代销点的物品,那里的物品比外边的贵许多,电话费也高于国家标准,如此盘剥大法弟子,大发不义之财。恶警刘宝财对已绝食30多天女大法弟子马云香丧失人性地大打出手,将她双手反铐、双脚交叉铐在床上用电棍电击,用双脚交替踩嘴,说什么“刷牙”,手段之残忍如“纳粹”复活。

2002-02-18: 抚顺市吴家堡子教养院迫害手段:强行灌食插胃管,插后不拔管;宋秀香、周玉芝等人在胃管长达一星期左右。拔除时,胃管已经变黑。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