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高密市 >> 秦松法(秦星发,秦松发), 男, 7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4-2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秦少华 秦晋 秦少英
夫妻/父母: 徐秀珍(徐秀贞) 秦松法(秦星发,秦松发)
其它亲戚: 徐丽
交叉列在: 山东 > 潍坊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24: 妻女被诬判 山东高密市七旬秦松法又遭冤刑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松法老人因营救遭司法迫害的妻女,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被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日前获悉,秦松法老人已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这是他第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秦松法一家三口遭绑架、诬判事实简述

秦松法秦松发)今年70岁,家住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他与妻子徐秀珍、女儿秦少华都是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秦松法的大女儿秦少华到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物业人员构陷,被高密市公安局浮日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被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早晨,孚日派出所警察闯到秦少华家,破门而入将她绑架到潍坊市看守所关押迫害。二月十日,孚日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秦少华家人,称秦少华被非法批捕。之后秦少华音讯全无。七月十七日,秦少华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后获悉,秦少华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

从秦少华被非法关押到潍坊市看守所起,家人就开始给有关机构写控告状,共寄出四百多封,控告公检法、政法委人员违法。高密市公检法机构不但不处理,反而打击报复秦家人。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日,秦松法的妻子徐秀珍和小女儿秦少英在大集上讲法轮功真相,遭人恶告,被高密市公安局及夏庄派出所共五个警察绑架、抄家。当天徐秀珍、秦少英母女被放回家。三月十日,夏庄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把徐秀珍、秦少英母女劫持到派出所签字、摁手印,还在街上前后左右拍照。三月十八日,夏庄派出所警察敲门骚扰,企图拼凑所谓“证据”进一步构陷,致使秦少英精神病复发。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夏庄派出所警察开着警车来到秦松法家,说是让徐秀珍摁手印,还对秦松法说,三月份在大集讲真相,这个事没有完,现在是“取保候审”,还在监视中。

二零二三年九月五日早晨,夏庄派出所四个警察翻墙进入秦松法家,哄骗徐秀珍到派出所一趟,了结“案子”,结果把徐秀珍拉到了检察院。警察问徐秀珍护身符的来源,徐秀珍一概拒绝回答,也不签字。警察说:你不说还得上法院。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八日下午,高密市法院和夏庄派出所共六人闯到秦松法家,叫徐秀珍于十一月六日上午九点到法院开庭。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徐秀珍被高密市“610”头子徐杰和高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指使的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后获悉,徐秀珍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秦松法被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高密市看守所,二女儿秦少英被绑架到高密市精神病医院。十一月十日,儿子秦晋被警察非法关押二十四小时,遭非法审讯,手机二十四小时被非法监控。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中旬获悉,秦松法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

秦松法一家人屡遭中共迫害事实简述

秦松法与妻子徐秀珍、女儿秦少华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匪浅。

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秦松法一家人屡遭迫害,秦松法、徐秀珍夫妇曾两次被非法判刑,大女儿秦少华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秦松法、徐秀珍夫妇在高密市张鲁集市上传播法轮功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高密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三中队一伙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迫害。二零一一年八月中旬,秦松法和徐秀珍各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秦松法和徐秀珍被劫往山东省监狱关押迫害。

秦松法和徐秀珍被非法判刑后,大女儿秦少华在高密市检察院递交上诉控告时,被064号工作人员非法扣押,没有上报。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秦少华到高密市信访局去上访,遭信访局人员构陷,叫来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高密看守所。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秦少华被劫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受尽非人折磨。

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秦松法、徐秀珍以及患有精神病的小女儿秦少英被高密市“610”、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秦少英第二天被放回。警察对秦松法、徐秀珍长期铐手铐脚镣、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踢腿等手段刑讯逼供。秦松法、徐秀珍被关押迫害三十八天,于二零一四五月十二日回家。

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秦松法、徐秀珍到邻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秦松发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七个月、徐秀珍被非法判刑六个月。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七日,秦少华因给父母聘请律师,遭到夏庄派出所和高密市国保绑架,当天走脱。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上午八点左右,秦松法被夏庄派出所四个警察绑架,非法查体、抽血,验手印等。当晚八点左右被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至八月二十一日晚才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晚上八点十五分,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警察吴奉贵(此人极其邪恶)为首的警察,与姓刘,姓朱,还有一个不知姓的四个警察,闯入秦松法家中非法抄家。晚上九点左右,秦松发,徐秀珍,秦少英三人被拖上车,绑架到夏庄派出所,三个人被非法单独关押、审讯。凌晨三点左右被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4/妻女被诬判-山东高密市七旬秦松法又遭冤刑-469642.html

2023-12-19: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松法被非法判刑两年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法轮功学员秦松法一家人遭迫害。现得知,秦松法被非法判刑2年半。

此前得知,秦松法的妻子徐秀珍,2023年11月7日,被高密市610头子徐杰和高密市国保大队指使的夏庄镇派出所绑架,她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已被非法判刑2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9/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9463.html#231218214154-1

2023-12-12: 一家五人遭迫害 山东高密市徐秀珍被枉判两年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法轮功学员徐秀珍,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被高密市610头子徐杰和高密市国保大队指使的夏庄镇派出所绑架,她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现在已知她被非法判刑2年半。

十一月八日,徐秀珍的丈夫秦松法被夏庄镇派出所绑架到高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二女儿秦少英被绑架到高密市精神病医院(中共不法人员一次次的骚扰,使她受到惊吓)。十一月十日,儿子秦晋被非法关押二十四小时,遭非法审讯,现在手机受到二十四小时的监控。

据悉,这是高密市公检法政法委610对徐秀珍一家人的打击报复。

此前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徐秀珍的大女儿秦少华被孚日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两年半,七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整个批捕、庭审、判刑、送监过程,相关机构都没有通知家属。从秦少华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的二月份起,家人就开始给有关机构写控告状,共寄出400多封,控告公检法政法委相关人员。高密市公检法政法委相关人员不但不去处理,反而打击报复秦家人。

秦少华十岁的女儿一直在姥姥家住着,现在已被迫转学到别的学校,据悉,是高密市政法委强制转的,现在由她的父亲抚养。秦少华与丈夫分居将近十年。

徐秀珍与丈夫秦松法是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一家人身心受益,家庭和睦。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一家人频频遭迫害,夫妻曾被非法判刑,大女儿秦少华曾被非法劳教。

二零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秦少华到小区发真相资料遭物业人员恶告,被浮日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问。警察抢走秦少华家里的钥匙上门非法抄家,当晚以所谓取保候审放她回家。

二零二三年二月八日上午六点左右,高密市孚日派出所警察再次闯到秦少华家,破门而入绑架秦少华,将她劫持到潍坊市看守所,她两天后被非法批捕,七月十七日被劫持入狱。整个批捕、庭审、判刑、送监过程,相关机构都没有通知家属。从二月份起,她家人就开始给有关机构写控告状。

三月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徐秀珍、秦少英母女在大集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被高密市公安局和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共五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回家。

三月七日,秦松法给高密市孚日派出所所长刘地彬打电话,问大女儿秦少华的情况。刘地彬说:给你值班室的电话。秦松法给孚日派出所打电话都被互相推诿。

三月十日上午十点多,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的两个警察,叫徐秀珍、秦少英母女到派出所签字,摁手印,在街上前后左右拍照,最后,警察把母女二人送回家。十八日上午,夏庄镇派出所警察敲门骚扰,企图拼凑所谓证据进一步构陷,致使秦松法的二女儿秦少英精神病复发。

六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多,夏庄镇派出所一个警察开着警车到秦松法家,闯入他家,说是让他老伴徐秀珍摁手印,警察告诉秦松法说:三月份在大集讲真相,这个事没有完,现在是“取保候审”,还在监视中。

九月五日6点半左右,夏庄镇派出所四个警察(警号0638、0210、0666、0610)非法闯到秦松法家。秦松法不给开门,警察借了邻居家的梯子翻墙而入,哄骗让徐秀珍到派出所一趟,了结“案子”,结果把徐秀珍拉到了检察院,检察院警察问徐秀珍护身符的来源,徐秀珍一概拒绝回答,也不签字,警察气急败坏地说:你不说还得上法院。上午十一点徐秀珍被送回家中。

十月十三日下午2点40分,三个便衣警察闯入秦松法家中,用伪善的言语欺骗徐秀珍去夏庄派出所然后到高密市法院去一趟,当场遭到秦松法和徐秀珍的严厉拒绝。

十月十八日下午,高密市法院和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共六人到徐秀珍家,通知徐秀珍于十一月六日上午九点到法院非法开庭。

十一月七日,徐秀珍被夏庄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现在已知被非法判刑2年半。

关于秦松法、徐秀珍一家遭迫害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少华女士遭枉判两年半》、《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秦少华疑遭秘密庭审》、《山东高密市秦少华因给父母聘请律师遭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2/一家五人遭迫害-山东高密市徐秀珍被枉判两年半-469215.html

2023-11-14: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秦松法一家人
2023年11月8号,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把秦松法、徐秀珍、秦少英一家三人绑架,现在他们一家人被非法关押在哪里情况不明,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就剩下秦少英的10岁的儿子,被他爸爸带到老家去了。秦少英的儿子从小一直在姥姥徐秀珍家住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4/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8207.html#231113211815-1

2023-09-06: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徐秀珍夫妇
2023年9月5日6点半左右,夏庄镇派出所四个警察(警号0638、0210、0666、0610)非法闯到秦松发家中,秦松发不给开门,警察借了邻居家的梯子翻墙而入。哄骗让徐秀珍到派出所一趟,了结一个案子。结果把徐秀珍拉到了检察院,检察院警察问徐秀珍护身符的来源,徐秀珍一概拒绝回答,也不签字,警察气急败坏地说:你不说还得上法院,上午11点徐秀珍被送回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6/二零二三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5003.html

023-06-18: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秦松法一家人
2023年6月13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一个警察开着警车到秦松法家,闯入他家,说是让他老伴徐秀珍摁手印,警察告诉秦松法说:2023年3月份在大集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这个事没有完,你们现在是“取保候审”,还在监视中。本来一个月一次摁手印,秦松法二女儿被恶警吓得导致精神病复发,警察怕担责任,所以一直没敢来,只让徐秀珍摁手印。恶警企图进一步构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8/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97.html

2022-12-05: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一家人
2022年12月2日,高密市夏庄派出所3个警察(警号0059、0037)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中,乱翻一通,什么也没找到,逼迫秦松发一家人到派出所签字。签完字后,又开车把秦松发一家送回家中,秦松发对派出所无理干扰正常生活的行为表示抗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46.html#22124211346-1

2022-09-21: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八日上午10点左右,夏庄派出所警察一行3人闯到秦松发家中,非法给秦松发一家人拍照,秦松发给警察讲真相,警察拍完照就一溜烟的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1/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信息-449481.html

2021-10-18: 高密市新调来的政法委书记和夏庄镇610头子徐基春密谋绑架秦松发一家
2021年10月14日,山东省高密市新调来的政法委书记和高密市夏庄镇610的头子徐基春利用村书记和村片长(书记和片长也是被他们利用了,事后核实)诱骗秦松发到信访办给他二闺女办残疾证这个事,下午两点半秦松发到了信访办,就问大厅的两个服务人员:是在这里办残疾证?两个人说:是。这时610的头子徐基春就过来了,叫秦松发过来趟,这时秦松发才知道上当了。

610头子就打电话给政法委书记,一会就过来了。此人非常邪恶,口出脏话,污蔑大法污蔑师父,还让写个什么东西,说是就给除名了,在这过程中秦松发就不配合他们,一直讲真相,揭露邪恶。政法委书记从刚开始的气焰嚣张到最后无话可说,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秦松发就回家了。

晚上6点20分,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的五个警察到秦松发家进行了野蛮抄家,不由分说就开始翻,抢走大法书籍70多本,护身符30多个,年历2个,台历1个,挂历1个,师父广州讲法1套,手机2部,收音机3部,师父法像1张,大圆满法和真相光碟10多个。8点多把秦松发的老伴,二闺女,还有8岁的小外甥一家四口都绑架到夏庄派出所,诱导逼迫秦松发承认最近是不是发资料了,还把监控调出来,还让秦松发走几步看看是不是监控里的人,恶人一看不象监控里的人,电动车照片拿出来,秦松发说:电动车也不是我的,我没有这样的车。秦松发一律不配合,不承认。恶人刚开始要拘留秦松发,最后一看没有招了,在10点44分把一家四口放回来了。

秦松发走时要回来三本大法书,一部收音机,师父法像一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2662.html#21101722342-1

2021-09-08: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610骚扰秦松发一家
2021年9月3号下午三点半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610一男(王先忠)一女到秦松发家,说是:没有别的事就是拍个照,说明我们来过了。拍了照片就走了。在这过程中秦松发一家人就是给讲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8/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0577.html

2021-03-03: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秦松发一家人
2021年3月1日下午3点左右,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4个警察开着警车,骚扰秦松发一家人,说是所谓的回访。在这过程中,秦松发一直讲真相,一个年轻的警察在录像,被秦松发的妻子制止:你别录了!其中一个头说:不用录了。这个年轻警察还想到别的屋乱看,也被秦松发的妻子制止了,说:你别过去了,俺闺女在休息。就没过去。那个头说:俺也是没有办法,上指下派,完成任务,五分钟就走了。走时还说不光上你们这里,还得去别家。这次骚扰就是邪党快开二会了,害怕上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1596.html

2020-09-05: 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秦松发
2020年9月3号下午5点15左右,由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大队的李可奎,伙同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朱姓警察敲门,秦松发问:谁?答:李可奎,朱姓警察说:照相。秦松发说:不照。然后,就走了。在这过程中,秦松发一直没配合他们,门一直是关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209423931-21

2020-05-29: 山东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与夏庄镇益民村干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5月25号上午10点多,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两个警察(一个姓朱),与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的村干部李可奎,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中,警察给二女儿拍照片(警察经常到家中骚扰与绑架家人,受到惊吓,精神受到打击),说是看看好了没有。其实是看看秦松发在没在家,因为邪党开两会,怕他们去上访。中午12点多,李克奎一个人又到秦松发家中,问大女儿的电话是多少?说:就通个话就中了,被秦松发严词拒绝,并说:你少干这些事,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9/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6986.html

2020-05-20: 曝光高密市夏庄镇610教唆夏庄镇益民村大队村干部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5月19日,高密市夏庄镇益民村大队村干部,上午8点半左右给秦松发打电话问:你的大女儿一直工作,没有回家?秦松发说:一直工作没有回家。并质问:你们是什么意思?是监视我们?是谁让你们做的?村干部说:是镇上让问的,因为快开二会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0/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6586.html#20519223849-1

2019-12-23: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9年12月17号,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的所长郝恩堂派三个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给秦松发和徐秀珍拍照,其中一个警察说:年前不会再来骚扰了,过个安稳年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3/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7391.html

2019-12-20: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
12月10号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的警察敲门5分钟。12月12号上午10点与11点30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警察敲门,两次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一家人。这两天,秦松发一家人都没有给他们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0/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7277.html#191219233010-29

2019-12-10: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
2019年12月6号,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骚扰秦松发,让他不要到北京去上访,最后给秦松发拍照后,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0/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78.html

2019-11-27: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绑架秦松发的补充
2019年11月25号下午4点左右,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在一个姓马的为首的警察,与姓刘、姓高、姓朱的三个警察,闯入秦松法家中,让秦松发到派出所去一趟,秦松发说:我不去。姓刘的警察说:你说不去就不去?你说了不算,刚才和你们邻居说了:不开门爬墙也得进去。然后就把秦松发扭着胳膊就强行推上了车。

到了派出所后,姓马的警察说:派出所刚换了新所长了,有事和你聊聊没有别的事,今天正好上面有事所长不在。这一两天你再来趟。下午5点左右把秦松发送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7/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74.html#191126221657-31

2019-11-27: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秦松发的补充情况
11月25日下午4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4个警察闯入秦松发家中,把秦松发绑架到夏庄镇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7/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74.html#191126221657-31

2019-11-26: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秦松发
2019年11月25号下午4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4个警察闯入秦松发家中,把秦松发绑架到夏庄镇派出所。

夏庄镇派出所所长:郝恩堂 副所长:张玉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6/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89.html#19112523258-22

2019-11-14: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9年11月13日上午9点40分,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由姓朱的警察带着其他三个警察闯入秦松发家,让秦松发到派出所去一趟,并且让其签字,被秦松发严厉拒绝。警察最后用手机给秦松发拍照。从家里抢走师父法像一张,明慧台历一本。还到徐金英家中,徐金英不在家,她的对象在家,警察在那等了一会,没有等到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4/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5794.html

2019-08-23: 2019年8月14日,被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在2019年8月21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3/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814.html

2019-08-16: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徐金英等被绑架
2019年8月14号上午八点半左右,夏庄镇派出所5,6个警察闯入秦松发家中,把秦松发绑架到夏庄镇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从家中抢走:师父法像,广州视频讲法,《转法轮》两本,《洪吟五》一本,2017讲法一本,小本讲法两本,录音机一部,护身符,师父新经文好几张,MP3两部。

上午10点左右,秦松发家人到派出所去要人,不让见,问什么都不回答。秦松发家人看到徐金英,才知道徐金英也被绑架到派出所。

下午4点左右,家人到村里大队,和书记反映了情况,书记打电话问夏庄镇派出所,说是被非法拘留了,大队里说:这次上面下的命令,只要是炼的都要拘留。

到了晚上八点左右秦松发在被送往高密市看守所的路上,用一个警察的手机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家人被非法拘留了。徐金英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6/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46.html

2018-06-03: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夫妇
2018年6月2日,夏庄镇派出所4个警察非法闯入秦松法家,声称要寻找秦松法的大女儿,毫无音信,一无所获,悻悻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369.html

2017-10-20: 大法弟子秦松法及老伴、女儿被高密市警察骚扰
2017年10月9日下午一点半,大法弟子秦松法及老伴协女儿欲去山东省青岛看望儿子,被高密火车站派出所警察非法扣留,搜翻行李,后绑架到高密夏庄派出所。夏庄派出所伙同国保徐立宝及一女警察,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到秦松法家非法搜查,抢走台历一个、护身符一张等物品,并要秦松法签字,遭到拒绝,骚扰长达半小时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10-01: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秦松法
2017年9月23日下午5点40分左右,夏庄派出所六名警察到秦松法家非法抄家,在这过程当中两名警察还进行录像,大致十分钟左右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4571.html

2017-05-11: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秦松法遭骚扰
2017年5月4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徐基春带一男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家,当时家人都在家干手工活。他们不分青红皂白进屋就拿出手机拍照,秦松法还没来得及进屋,他们拍完照就出来了。其中徐基春问:“你们出去没有(指出去讲真相)?不准出去了。”然后和另一个警察灰溜溜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1/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47559.html

2017-04-15: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3月27日上午,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徐基春伙同两个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王爱香家,砸门要强行進入了解情况,并问王爱香的女儿徐丽哪去了。王爱香不配合,没有开门,后三人离开。随即他们来到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家,不怀好意的四处张望,还要让秦松法的大女儿回来趟。秦松法和妻子徐秀珍不断给他们讲真相,一小时后他们明白了真相,离开秦松法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9.html

2016-11-16: 山东省高密市公安局610、警察非法入室抢劫财物、拒绝归还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徐秀珍夫妇以及王爱香、徐丽母女,2016年3月5日晚7点多,到邻村发真相资料救人,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夏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之后,警察从他们身上抢走钥匙,有一女二男三个警察到秦松法家非法抄家,其中一名男警叫陈正涛,女警看着秦松法的二女儿,不让她动,秦松法的二女儿有精神病史,曾住过精神病院,至今还吃着药,需要照顾,现在因受到惊吓,精神恍惚,哭喊着找父母,两男警全然不顾,公然在秦家乱翻一通,搞得一片狼藉,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一张,收录机一个,mp3一个,3本《转法轮》,电动车一辆。

随后,这伙人又非法闯入王爱香家,在王爱香家人不在家的情况下,拿着从王爱香身上抢来的钥匙,非法入室抢劫,抢走大法书籍2本,手机一部,收录机一个,MP3一个,MP4一个,电脑一台,手电筒1个,充电宝1个,钱包2个以及现金大约800多元,徐丽的身份证和几个银行卡。

徐丽、王爱香、徐秀珍、秦松发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徐丽、王爱香、徐秀珍被非法判刑6个月,秦松发被非法判刑7个月。

徐丽回家后,从10月18日连续三天到高密国保去索要被抢劫的财物,国保警察都互相推脱,避而不见。11月9日上午,徐丽又到国保大队追要被抢去的财物,国保警察徐立宝和一女性警察企图套问徐丽电脑、手机、MP3、MP4上大法资料的来源,被徐丽严词拒绝,在这过程中,徐立宝还非法强行翻查了徐丽的口袋和背包。最后只归还了徐丽的身份证、银行卡、充电宝和钱包,其余的都不归还。当徐丽问到钱包里的800元钱怎不归还时,国保警察徐立宝竟无耻的说:谁看见了有800元钱,拿出证据来。

天理昭昭,神目如电,在此奉劝610、国保警察停止迫害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目前纷纷落马的各级官员都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连“610”的头子李东生都已经落马;政法委的总头子周永康也已因此锒铛入狱。真的假的,连老百姓都看得出来,作为公、检、法工作人员的更能看出其中的端倪,毕竟“善恶有报”是天理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7750.html#161115223835-1

2016-09-08: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徐丽、王爱香、徐秀珍、秦松发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法轮功学员徐丽、王爱香、徐秀珍、秦松发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抓,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徐丽、王爱香、徐秀珍被非法判刑6个月,秦松发被非法判刑7个月,徐丽、王爱香、徐秀珍现已回家。秦松发10月5号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8/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4164.html

2016-03-13: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夏庄镇秦松法、徐秀珍以及王爱香、徐丽被绑架补充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大法弟子秦松法、徐秀珍夫妇以及王爱香、徐丽母女,于3月5日晚7点多,到邻村发真相资料救人,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高密市公安局夏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警察从他们身上抢走钥匙,有一女二男三个警察到秦松法家非法抄家,女警看着秦松法的二女儿,不让她动,秦松法的二女儿有精神病史,曾住过精神病院,至今还吃着药,需要照顾,现在因受到惊吓,精神恍惚,哭喊着找父母,两男警全然不顾,公然在秦家乱翻一通,搞得一片狼藉。抢走了大法师父法像一张,收录机一个,mp3一个,3本《转法轮》,电动车一辆。

之后,又非法闯入王爱香家,在王爱香家人不在家的情况下,拿着从王爱香身上抢来的钥匙,非法抢走手机一部,收录机一个,大法书,以及现金大约二、三千元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3/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5294.html

2016-03-11: 山东省高密夏庄镇秦松法、徐秀珍、王爱香、徐丽被绑架
山东省高密市夏庄镇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徐秀珍夫妇及王爱香、徐丽母女于3月5日晚7点多到邻村发真相资料救人,被夏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从他们身上抢走钥匙,闯到老秦家非法抄家。老秦二女儿有精神病,曾住过精神病院,至今还吃着药,需要照顾,现受到惊吓,又精神恍惚,哭喊着找父母,两男警当着她的面将老秦家乱翻一通,一片狼藉,并抢走大法书籍、电动车、手机一部、收录机一个、二、三千元现金。

夏庄派出派出所:0536-275205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1/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211.html

2014-05-27: 为凑假证 山东潍坊恶警跟踪绑架好人
山东潍坊恶警为了对二零一三年八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德山非法判刑,通过跟踪、监视,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左右在街上绑架了三名潍坊法轮功学员秦雪、秦永杰、陈瑞云,进行非法审讯,威逼、恐吓、诱骗,企图让他们作假证、非法指证李德山安装卫星锅。

潍坊恶警分别在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四日、十五日、十九日绑架了潍坊市法轮功学员秦雪、高密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山、荣刚三人。恶警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走这些法轮功学员家中电脑、打印机、相框、卫星锅、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这些法轮功学员随身携带的手机也落入恶警手中,手机上所有以前拨出、接到的号码都被恶警获知。即使不接听、未通话,但别人拨过这个手机的号码,那么,别人的号码也被恶警得知。

恶警长期跟踪这些法轮功学员,长期监控手机、电话。半年前与他们有过联系的青岛、高密、潍坊法轮功学员也被恶警通过跟踪、手机定位、电话监控、非法审讯等手段获知。但恶警未马上实施绑架,而是继续监控,麻痹青岛、高密、潍坊法轮功学员。在约半年或约一年后,警察进行了突然绑架。

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秦雪、李德山、荣刚进行了非法审讯,说交代安装卫星锅的情况、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说出谁介绍认识的就释放,否则就要上大刑。但李德山即使在刑讯逼供下,仍不配合迫害,拒绝乱咬他人,被非法关押至今。

恶警逼李德山承认安装卫星锅,但李德山不承认邪恶迫害。警察在李德山家中未抄出卫星锅,李德山确实没安装过卫星锅。即使安装卫星锅,也不应绑架迫害,而且卫星锅应该安装的越多越好,因为民众有知情权。

为了拼凑所谓证据、诬陷李德山,也为了迫害更多法轮功学员,潍坊市六一零、高密市六一零、潍坊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高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通过密谋部署、长期监控、蹲坑,与高密市东关、西关、南关、北关、夏庄等派出所警察,在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统一行动,出动了一百多名警察,绑架了青岛法轮功学员陈广霞、张孟雷、高密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单亦成、杜启海、刘文明、王致利、秦松发、徐秀珍夫妇与外甥女徐丽、秦松发的女儿秦少英,共十一人。恶警对这十一人非法抄家,共计抢走卫星锅、电脑、打印机、人民币一万零六百多元等私人物品。

恶警对秦松发、徐秀珍夫妇等人非法提审,采取狠扭胳膊、裸露女法轮功学员上身、长期铐手铐脚镣、脚踢腿部踢得黑紫、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用下流话威胁、恐吓等手段刑讯逼供。但是,青岛、高密法轮功学员不肯答应上法庭作假证、非法指证李德山安装卫星锅。潍坊恶警就在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五日、或十六日左右,绑架了潍坊法轮功学员秦雪、秦永杰、陈瑞云,威逼、恐吓、诱骗、逼迫他们作假证。

中共不法人员在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下令批捕荆秀玲、陈光霞、单亦成、张孟雷、杜启海、刘文明,预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7/为凑假证-山东潍坊恶警跟踪绑架好人-292656.html

2014-05-19: 绑架十名法轮功学员 山东高密国保称有奖金拿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警察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大肆出动,在高密市绑架了十位法轮功学员。据悉,警察以监控电话的伎俩,在青岛法轮功学员到高密市送光盘时绑架了他们。高密国保私下透露,说完成了“任务”有奖金拿。

四月四日下午三点多,潍坊市“610”、高密市“610”以及高密市国保大队、东关、西关、南关、北关、夏庄等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了高密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及青岛法轮功学员陈光霞、张孟雷。

接着,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单亦成的工作地点绑架了他,并抢去他身上带的一千元钱。

也是四月四日下午三点多,高密市国保大队、夏庄派出所将近二十个警察,破门闯入法轮功学员秦松发的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与外甥女徐丽正,秦松发的女儿秦少英患有精神病,也被绑架。警察将六十二岁的秦松发的胳膊扭的嘎嘎作响,强行把徐秀珍抬上车时将她上身裸露。警察还从秦松发身上抢去一百五十多元钱,晚上在秦松发家中没人的情况下,撬抽屉、撬柜子,又抢走二百多元及其它物品,室内一片狼藉。警察将他们绑架到高密市夷安大道的交警大队。高密市国保大队警察对秦松发进行了三十八天的非法提审,期间还将他铐上手铐脚镣,再次拉回家中找他们要的所谓证据,为了拼凑证据,警察连一副内容为“心正福无边,焕颜新天地”的对联也不放过,强迫秦松发站在门前拍照。警察在非法提审徐丽时,连续两天从早上九点到晚上十二点不让她睡觉、上厕所,对她进行语言下流的威胁、恐吓,警察将徐丽的腿踢的黑紫。

四月四日下午约五点,姜庄镇李仙村法轮功学员王致利回家时,被早已私自闯入他家的姜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抢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纸、卫星接收小锅、人民币9250元等等大量物品。王致利被绑架到姜庄镇派出所。

王致利于五月四日被放回家。秦松发、徐秀珍、徐丽于五月十二日被放回家。五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荆秀玲、陈光霞、单亦成、张孟雷、杜启海、刘文明被非法批捕。

据悉,警察在此次绑架前监控相关法轮功学员一个多月,绑架当天出动一百多人。参与绑架的警察还透露,完成任务有奖金拿了。

山东高密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孙立中、毛晓虎、徐立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9/绑架十名法轮功学员-山东高密国保称有奖金拿-292351.html

2014-05-18: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徐丽、秦松发、徐秀珍,于5月12日正念闯出黑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2247.html

2014-04-12: 山东省高密市王致利等遭绑架抄家
2014年4月4日,高密市姜庄镇李仙村法轮功学员王致利回家时,被守候在门口的姜庄镇派出所恶警围住,强行抢夺钥匙中,将他推倒在地。邻居看不过眼,对警察说:“你们别抓他,他就靠给人安锅,挣碗饭吃。”
除了王致利,4月4日,还有另7名高密法轮功学员和2名青岛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王致利,男,单身,30多岁,十年前,因为单位一场爆炸,造成王致利残疾,当时几近植物人。后王致利通过不断地听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渐渐地能生活勉强自理,但仍口齿不清,说话费力,走路不稳,随时都能跌倒。前两年,又父母双亡,现独自一人生活。

4月4日下午, 高密市国保、姜庄镇派出所、夏庄镇派出所恶警绑架8名高密法轮功学员,王致利也在其中,另外7名高密法轮功学员分别为秦松发、徐秀珍、单亦成、荆秀玲、徐丽、杜启海、刘文明;同时,在高密的青岛法轮功学员张梦磊、陈广霞,及秦松发的女儿(患有精神问题)也被绑架。恶警疯狂抢劫财物,尤其王致利家。

4月4日下午5点左右,恶警在门口将王致利拥進家后,王致利才发现恶警早已翻墙入室,南屋北屋一片狼藉,抢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纸、卫星接收小锅、人民币9250元等等大量物品。接着,王致利被绑架到姜庄镇派出所,第二天才回到家中。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野蛮绑架的过程

4月4日下午四点多,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张梦磊、陈广霞。

随后,警察又闯到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有精神问题的女儿及在其家的法轮功学员徐丽。

当日5点左右,徐丽的父亲回家,发现家里的铁门锁被砸。家里有三个不明身份的人在翻箱倒柜,还以为是小偷,问是干甚么的?他们出示了“610”的证明,但没出示搜查证,问他们是哪里人,也不回答。家里的房门玻璃被打碎,抄走了所有法轮大法的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2/山东省高密市王致利等遭绑架抄家-289910.html

2014-04-10: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王致利被抢劫
2014年4月4日,由潍坊市国保操控,高密市国保,姜庄镇派出所,夏庄镇派出所恶警参与,绑架了十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青岛法轮功学员张孟雷和陈广霞,高密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和徐秀珍夫妇,以及单亦成、荆秀玲、徐丽、杜启海、刘文明、王致利(第二天回家)。他们的电话邪恶早已监控,正当青岛法轮功学员来送光盘时,潍坊610勾结高密610绑架了他们。

同时抢劫私人财、物若干。王致利就是其中一个。4月4日下午5点左右,姜庄镇李仙村残疾法轮功学员王致利,男,单身,三十多岁,外出回家时,被守候在门口的姜庄镇派出所恶警围住,强行抢夺钥匙中将其推倒在地。進院后,才发现他们早已翻墙入室,南屋北屋一片狼藉:抢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四台、复印纸两箱、电子书一个、手电筒一个、mp3两个、收音机一个、卫星接收小锅四个、高频头十五个、电源线两段共十八米、卫星机顶盒八个、神韵光碟一箱(100盘)光盘盒八箱(800个)、订书机三个、手机一部、移动硬盘一个、u盘一个、第五套人民币纪念钞一套、大法书多本、人民币九千二百五十元。王致利被绑架到姜庄镇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回家。

王致利十年前因为单位一场爆炸造成残疾,当时几近植物人。后通过不断地听李洪志师父讲法录音,渐渐的能生活勉强自理,但仍口齿不清,说话费力,走路不稳,随时都能跌倒。前两年又父母双亡,现独自一人生活。

就这样的残疾人,中共当局都不放过。当时邻居还对警察说,你们别抓他,他就靠给人安锅,挣碗饭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0/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9830.html

2014-04-09: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单玉成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4月4日,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荆秀玲、秦松发、徐秀珍、徐丽、王致利等九人(不是八人)被绑架。绑架事件据说是潍坊610干的,有一车牌号包含鲁V 3388数字,后放回两名。同一时间最少三处法轮功学员被同时绑架。现男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高密看守所,女法轮功学员被送潍坊(具体地方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9/二零一四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9796.html

2014-04-07: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单玉成、秦松发等八人被绑架
山东高密市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荆秀玲、秦松发、徐秀珍、徐丽、王致利等八人,2014年4月4日被绑架,目前情况不明。

4月4日下午三点半,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被高密口音的警察绑架,有消息说,是夏庄镇派出所所为。

四点半前,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陈广霞及一张姓法轮功学员。

随后,警察又闯到刚出狱不到一年的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患有精神问题的女儿及在其家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徐丽。

当日5点左右,徐丽的父亲回家发现家里的铁门的锁被砸,有三个人在家里翻箱倒柜,家里的房门玻璃被打碎,抄走了所有大法的东西。徐丽的父亲还以为是小偷,问他们是干甚么的?他们出示了“610”的证明,但没出示搜查证,问他们是哪里人不回答。

当天下午5点左右,高密市姜庄镇李仙村残疾法轮功学员王致利,被姜庄派出所绑架。听本村人说,恶警去了11辆车,只有一辆是警车。王致利十年前因为单位一场爆炸造成残疾,前两年又父母双亡,现独自一人生活。他口齿不清,说话费力,走路不稳,随时都能跌倒,生活勉强自理。

就这样的残疾人,中共当局都不放过。当时邻居还对警察说,你们别抓他,他就靠给人安锅,挣碗饭吃。

秦松发的女儿第二天被放回家。秦松发夫妇被劫持在高密的齐鲁纺织城周围的交警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7/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707.html

2014-04-06: 山东高密法轮功学员单玉成等七人被绑架
2014年4月4日下午三点半,山东高密法轮功学员单玉成被高密口音的警察绑架。

四点半前,有五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荆秀玲家,绑架了荆秀玲和青岛法轮功学员陈广霞及一张姓学员。

警察后又闯到刚出狱不到一年的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家,绑架了秦松发、徐秀珍夫妇及患有精神问题的女儿(第二天被放回)及在其家里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徐丽。

当日五点左右,徐丽的父亲回家发现家里的铁门的锁被砸,有三个人在家里翻箱倒柜,家里的房门玻璃被打碎,抄走了所有大法的东西。徐丽的父亲还以为是小偷,问他们是干甚么的,他们出示了“610”的证明,但没出示搜查证,问他们是哪里人不回答。待秦的女儿回家后得知秦松发、徐秀珍夫妇被关在高密的齐鲁纺织城周围的交警大队。这次警察共绑架了七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6/二零一四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42.html#144603438-1

2011-11-05: 山东高密秦少华、徐丽被非法劳教1年,王爱香回家
2011年4月27日,秦少华父母秦松法、徐秀珍在高密张鲁集市上讲真相救人时,被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在高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近4个月后,各被判冤狱3年半,送在济南监狱。

她的父母刚送走,于8月24日,秦少华与表妹徐丽结伴再次到信访局讲真相,被邪恶的610预谋绑架。同时到徐丽家搜家,绑架了徐丽的母亲王爱香(法轮功新学员)。将三人一同关押在高密看守所。王爱香于9月22日回家。秦少华、徐丽被诬判劳教一年。于10月14日送往济南历下区浆水泉路20号、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00.html

2011-08-25: 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徐秀珍被非法送到济南监狱
8月22日,秦松发、徐秀珍被非法送到济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5/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861.html

2011-08-22: 曝光迫害高密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徐秀贞邪恶人员
参与迫害高密法轮功学员秦松发、徐秀贞的邪恶人员。
山东省高密市人民法院
           审判员:李君烈
           陪审员:刘鹏
           书记员:邢森云
山东省高密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乔朋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2/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25.html

2011-08-17: 秦松发、徐秀珍被高密市法院厅长郭连明等迫害
今天秦松发、徐秀珍的家人到高密市看守所见到了他们二人,得知高密市法院庭长郭连明与高密市巡警大队3中队队长栾述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子王传普狼狈为奸,非法将2人判刑3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7/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509.html

2011-07-25: 山东高密市法院庭长郭连明非法庭审秦松发、徐秀珍夫妇
七月十八号,山东高密市法院对秦松发、徐秀珍夫妇非法开庭,所有到场的家人都不让進,所谓庭审草草收场后,又将秦松发、徐秀珍非法关押回高密看守所。

事后法轮功学员给高密市法院庭长郭连明讲真相,其非但不听,还企图报警想抓人,表现邪恶,手机号是13864691899。

秦松发、徐秀珍夫妇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高密看守所,快五个月了,家人多次要求探望,至今未见一面,家人非常担心、着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5/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397.html

2011-07-19: 山东省高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徐秀珍夫妇非法庭审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山东高密市法院非法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徐秀珍夫妇。秦松法、徐秀珍家人得知消息后,七月十八日上午赶到法庭欲为秦松法、徐秀珍做无罪辩护,却被刑庭庭长郭连明安排的警察(其中一警察警号为 376439)蛮横的拦当在法庭外,非法剥夺了宪法赋予公民的辩护权、听证权。严重践踏了法律,枉为执法人员,执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9/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4084.html

2011-07-16: 山东省高密市秦松法、徐秀珍面临被非法开庭迫害
山东省高密市法院,拟定七月十八日上午八时,欲秘密非法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秦松法、徐秀珍夫妇,期间,高密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违反中共邪党自身的法律程序,在非法抄家、批捕、公诉程序中,均采取秘密進行的邪恶手段,不通知家属,不发任何法律文书,在其家属一再追踪查问的情况下,拒绝答覆。

如今家属追查到法院时,法院刑庭庭长郭连明又野蛮的说:这个案子任何人都没权辩护,不许请律师。拒绝一切法律谘询。敬请关注,并予以声

潍坊 高密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3-12-24: 高密市政法委:
书记王大鹏

高密市法院:
电话:0536-2678023
执行庭:0536-2678000

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纪兵 18506363209
副检察长潘洪辉 18506362607

夏庄派出所:
警察:吴奉贵(此人极其邪恶)、刘某、朱某

2023-12-20: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负责此案的检察官)
高密市法院 电话:0536-2678023
执行庭 电话:0536-2678000

国保大队长兼公安局副局长:郑子金
副大队长:徐立宝 18563632663
中队长:刘 鹏 18753602567

2023-12-10:
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审判员: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公诉人: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负责此案的检察官)

高密市法院 电话 0536-2678023
执行庭 电话 0536-2678000

高密国保大队:徐立宝 (大队长)18563632663
刘 鹏 (中队长)18753602567

2023-11-04: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审判员: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公诉人: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

高密国保大队:徐立宝 (大队长)18563632663
刘 鹏 (中队长)1875360256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6-03-13:
夏庄派出派出所:0536-2752057
毛居敏 所长 18660696058 13853690939
吴奉贵 教导员 15653682518 13964615788
山东省高密市610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的电话号码:
张吉平:(0536) 2593611,13905361355;
李玉斌:13963692168;
高密市610办公室电话:(0536) 2123683;
高密市政法委电话:(0536) 2323293:
于义:(0536) 2322886,13006676579;
高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宝忠 13906463694
副大队长:孙立忠:办公室:2593671
中 队 长:夏 坤:办公室:259367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8-16: 夏庄派出派出所:0536-2752057
毛居敏 所长 18660696058 13853690939 宅:0536 2361688
吴奉贵 教导员 15653682518 13964615788
山东省高密市610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的电话号码:
张吉平:(0536) 2593611,13905361355;
李玉斌:13963692168;
高密市610办公室电话:(0536) 2123683;
高密市政法委电话:(0536) 2323293:
于义:(0536) 2322886,13006676579;
高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宝忠 13906463694,15689813977.。徐立宝,毛晓虎 ,陈正涛
副大队长:孙立忠:办公室:2593671,13853611038
中 队 长:夏 坤:办公室:2593672
政法委书记:王宝功
高密市看守所:0536-2126656 大队长:崔玉庆138636130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6/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154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