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德州 平原县 >> 荆传风(王金华妻子),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德州
个人近况: 2013年6月15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3-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秀萍 王秀丽
夫妻/父母: 王金华 荆传风(王金华妻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1-06: (四)教师王金华一九九七年三月与妻荆传风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修炼一个多月,两人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在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的疯狂打压下,王金华和家人失去了往日的安宁。十多年来,王金华八次被绑架,荆传风三次被绑架,并多次被跟踪、监控,家人被多次骚扰。王金华的小女儿王秀萍被绑架五次,大女儿王秀丽被抄家,王金华及儿女总共被勒索抢劫七万二千七百二十元。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八年王金华就四次被绑架,被勒索钱财六万九千三百元。妻荆传风因长期被迫害、惊吓,生活艰难等,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在家中突然离世,而丈夫王金华还在流离失所中,当时家中无人。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王金华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非法判刑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6/山东德州市平原县原公安局局长赵群遭恶报被查-398631.html

2017-05-18: 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诉江后三次被迫害
德州市平原县六十六岁的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王金华先生,自二零一五年六月向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屡遭迫害:一次被抢劫,二次被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晚,王金华老师在德州烟厂宿舍附近散发救人真相资料时被人诬告,被德城区新河东路派出所两个警察绑架,抢走两部手机、资料、包、还有手电筒。而后来了两辆黑色的特警车,从车上下来十几个警察把王金华团团围住并绑架到派出所审问:资料哪来的,家住在哪?德州有住房吗?王金华说在平原县三唐乡七里屯住,对其它问话拒绝回答。

到了十一点多,王金华老师被关在办公室里,有警察守候。早五点半警察换班时,王金华趁机将手机拿回想打出电话,结果被警察发现又给抢了回去。

十七日上午,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刘宁来到派出所和一警察非法审问,见到王金华说:“你又被我们抓住了。”(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刘宁参与迫害过王金华)。刘宁问王金华还炼不炼法轮功,对法轮功的看法。王回答: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学会忍,给人祛病健身,使人道德回升。又给他俩讲起诉、控告江泽民的真相。最后叫王金华在“利用×教(中共是真正的大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破坏社会秩序”的表上签字。王拒签。

午饭时,王金华老师给四个看守的人讲真相:因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现被二十一万人起诉, 六十多个国家控告,全国三退人数二亿六千多万。其中一警察说王金华说假,全国不到八千万党员,哪来的二亿七千多万。王金华告之是三退保平安,退党、退团、退队!

到了下午五点多钟,警察开着二、三辆警车,二、三十个人到平原县三唐乡七里屯住的王金华家非法抄家,结果什么也没得到,他们仍不死心,回来后继续逼问王金华的家到底住在哪。王还是说七里屯,僵持近半个小时。四、五个警察威胁说:“不说、不签字,也得给你送进去”。而后决定非法拘留王金华半个月,从四月十七日到五月一日。

晚上十点多,二个警察把王金华送到拘留所。之前得到看守所查体,结果高压二百五十,低压一百五十八,共检查了四次。又到拘留所查血压,当官的不让王金华动,不让说话,休息约二十分钟后,再量血压,结果高压二百五十,低压一百八十三。一警察说“别人高压一百八十都受不了,他(王)低压一百八十三,怎么受的了?测血压的尹姓女孩说:“血压这么高,还往这送。”而后,警察才办释放手续。

在回来的车上,一警察问王金华身体有啥感觉,王金华老师说头有点晕,脚底不稳。警察给了王金华一百元钱,把他送到十三局医院,让拿点药吃,下车时扶着王金华王金华回家了。

十八日上午,王金华老师去派出所要手机,别人不管,下班了。十九日又去要没给,其它的都给了。

王金华老师一九九七年三月与妻荆传风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修炼一个多月,两人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在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的疯狂打压下,王金华和家人失去了往日的安宁。十多年来,王金华八次被绑架,荆传风三次被绑架,并多次被跟踪、监控,家人被多次骚扰。王金华的小女儿王秀萍被绑架五次,大女儿王秀丽被抄家,王金华及儿女总共被勒索抢劫七万二千七百二十元。

二零一五年五月,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王金华老师向最高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六年腊月十五(一月十二日)王金华去邹城大女儿家,在平原县火车站候车室被一警察非法搜身,从包里翻出小本《转法轮》、《洪吟》各一本,四十多元真相币,二千元整钱(面额一百的)。所长康说:这上面怎么不写字呢?你写了就好了吧,翻出音箱播放器,把卡取出去检查,发现有法轮功内容,除了二千元钱外,其余的都非法扣留了。此时车来了,才放行。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王金华去青岛旅游坐火车回来时,被平原县火车站警察绑架,警号是70806姓赵的一个警察和所长康伟非法搜身,搜走两个音响、三本《转法轮》,还有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师父讲法一份、十张真相币。晚上十点,两辆警车大约八个警察非法抄了他家,抄走台历十本、挂历单张六张、师父法像一张、光盘十四张。二十九号上午十点左右,六一零李锋开车和龙门派出所两个警察把他劫持到龙门派出所非法审问,到了晚上八点,他们打电话让他女儿把他接走。王金华的身份证、户口本、退休证、存款折、银行卡二张、一部手机被龙门派出所非法扣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诉江后三次被迫害-348341.html

2011-03-03: 山东德州退休教师屡遭中共绑架勒索
王金华,男,六十多岁,是一名退休教师。十几年来,一直遭中共警察骚扰、绑架、追捕和高额勒索。多次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同时,被扣除工资和约五万元之多的现金,给整个家庭造成了贫困。

王金华从小就得了一种怪病,鼻经常出血,每次流量多,导致头昏眼花,还有腰腿疼病。老伴腰椎间盘突出,一点活都干不了,还有“夜盲症”晚上看不见东西,经常腿疼。吃药、打针、偏方等都用过,也没有从根本上去除病痛,可是老俩口于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重德行善,做好人,一个多月后,所有病症全无,深感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从此坚定的走上修炼之路。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一月份,王金华在学校上班,被平原芦坊派出所警察咸大海、所长陈国庆,从单位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星期,勒索二千元。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平原公安局警察李峰等四、五人闯到王金华家没见到本人,抢走私人物品:影碟机、录放机、大法书、师父法像等,并绑架他女儿到各亲属家去找人。从此,王金华夫妇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七年一月,平原警察开车到邹城,伙同邹城派出所警察把王金华的女儿,从学校找回来,强行到女儿家搜查,五层楼每层都有人站岗,其女儿在三层,小区门口站了双岗,见王金华夫妇没在,威胁其女儿:如果她父母来了,立即汇报。从此,扣发王金华工资一年多。
二零零七年阴历十一月底,平原公安局李峰等人到处跟踪找人,和德州德城区长庄派出所警察到租房处抓人,当时王金华夫妇不在,恶警逼迫房东开门进行搜查,房东坚决不同意,临走时,威胁房东:如回来,立即打电话汇报。

二零零七年阴历十二月二十,平原公安局警察诱骗、勒索王金华儿女二万二千元钱,说,王金华夫妇可以回来,不再找了。可是王金华夫妇新年回家后,警察们还是不断的到家骚扰,无奈两位老人又处流浪,四海为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九日,王金华向世人讲大法好被人诬告,叫来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警察和公安分局刘大卫四、五人,把王金华送进德州看守所一个月,向其女儿勒索一万七千元钱后放人。期间,建设街派出所警察强行搜身把王金华的钥匙抢走,到租房处抄家,抢走现金一千多元,身份证等。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二日,王金华夫妇又被人诬告,由平原寇坊派出所赵所长等三人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到第二天下午,敲诈勒索儿女八千元钱后,才把两位老人放回。

几年来,王金华夫妇只因做好人,竟被中共警察敲诈勒索钱财五万多元,还不算工资。每次交钱都是儿女们东凑西借,给王金华的家庭生活造成了贫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山东德州退休教师屡遭中共绑架勒索-237089.html

2009-01-01: 山东平原县邪党打手的罪恶行径
2008年12月9日,山东省平原县公安局、“六一零”的恶警、恶徒们在刚刚绑架了于庄大法弟于永平,敲诈勒索了一万五千元现金后,又在宋庄、王仙庄、仇庄等地威胁、骚扰大法弟,叫嚣着“严打时期,有五个劳教名额”,到处滋事。23日,他们闯入宋庄大法弟杨金菊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她,恶警临走放话:拿三万元钱就放人。显然,平原县的这些邪恶之徒是在利用中共邪党对大法弟的残酷迫害政策浑水摸鱼,肆意私自对大法弟和家人进行敲诈勒索,中饱私囊。

进入二零零八年以来,随着大法弟讲真相的不断深入,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中共对大法弟的邪恶迫害也越来越不得人心,甚至许多公检法的人员明真相后偷偷的做三退,为自己寻找出路,可平原县公安局“六一零”(对外称国保大队)的恶警,不愿也不敢承认现实,不知悔改,继续干着助纣为虐的邪恶之事,还在不断的迫害那些正在抓紧救度世人的大法弟

2008年新年刚过,“六一零”为完成所谓敛财的任务和获取个人的私利,到处乱抓人,目的就是为了勒索钱财。自现任局长赵群2005年上任以来,手段非常狠辣,各科都下达有收钱任务,完不成,就免职、下岗,对大法弟的迫害就更邪恶,先后非法劳教了六位大法学员。其间他们还抓了一个信所谓东方闪电功的妇女(家在王庙镇),焦洪霞等恶警用各种手段逼迫她,让她说出她的联系人等,这个妇女承受不住,从三楼跳下摔死。为了推卸责任,“六一零”恶警对外造谣说是炼法轮功的,炼功跳楼死了,恶毒攻击、诽谤大法。

大法弟王金华受到“六一零”恶警的迫害,于零六年底流离失所在外。零八年新年前后,“六一零”恶警不断的骚扰王金华的儿和女儿,威胁、欺骗,让家人花钱买他们的不骚扰,最终敲诈了家人二万元钱,流氓至极。

五月,“六一零”恶警又跟踪绑架了大法弟王秋菊,非法抄了她的家,抢走了电脑、护身符等。当时的副局长任玉富、“六一零”主任张振义、恶警郑伟实、焦洪霞等逼迫她写保证书,说出资料来源等。恶警让她的家人拿钱,不交钱就送劳教,她的家人(未修炼法轮功)又惊又怕,为了她不被劳教,也花了二万多元,才把她保出来。王秋菊回来后,她的丈夫连惊带吓,加上经济上的损失,承受不住,得了脑血栓,住进了医院。

奥运前,“六一零”恶警先绑架了棉纺厂的大法弟小崔,勒索了五千元。8月6日晚,又以要去“上北京”为由绑架了恩城镇的五、六位大法弟,每人被勒索了五千元,对给当地民众讲真相造成很大干扰。

12月9日,“六一零”恶警祝立国、司机陆××等开着警车,到前曹镇于庄绑架了大法弟于永平,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周刊等,恶警陆××强行搜身,抢走身上的350元现金。后又第二次抄家,抢走一些真相币。强迫家人拿一万五千元现金,否则送劳教,说:有五个劳教名额。不修炼的家人为了大法弟少受魔难,忍痛交纳了一万五千元。

12月23日,“六一零”恶警又非法入室,抄家抢劫,绑架了宋庄大法弟杨金菊,临走放话,拿三万元钱放人。杨金菊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恶警虽然嚣张一时,但是恶报也如影随形。恶警焦洪霞逼死人命,死者家属不满,向“六一零”索赔了二十二万。焦洪霞、李峰等为此在单位反省、交待了一段时间。夏天(大约6、7月份),焦洪霞的恶报殃及她的父亲(大约六十多岁)得癌症死了。她父亲原是公安局的政委,焦洪霞平时为此很傲气,对大法弟的迫害更不遗余力,动不动的就找局长(任玉富)直接汇报,还弄了个“六一零”副主任的头衔。

分管“六一零”的副局长任玉富,过去当过兵,转业到了公安局。个不高,一米六多,肥头肥脑,挺着个大肚。自零五或零六年接替杨长林当上副局长后,对大法弟态度恶劣,迫害严重,先将六名大法弟劳教后,零六年又破坏多个资料点,抢走机器、光盘、大法书籍等,指使张振义、李峰、李长忠、秦杨、焦洪霞等多次绑架大法弟,非法抄家、勒索,全县大法弟很少有没被骚扰的。他的外甥侯××也被安排在“六一零”,跟着李长忠、秦杨干坏事,年轻轻的就在干着那些邪恶的事情。

今年5月,“六一零”主任张振义的妻查出患了乳腺癌,他一人做恶,殃及家人。二零零零年、零一年,那时他在看守所,对大法弟就很残暴,不但给大法弟上脚镣,还用手铐将大法弟铐在铁笼上晒等。到了“六一零”,在他的带领下对大法弟的迫害持续不断升级。虽然这五、六年中他不断的对大法弟行恶,但大法弟仍慈悲不断的向其人、其家人讲真相,挽救他,可他仍不思悔改,最终遭到了报应、惩罚。

祝立国,县交通局局长刘吉标的外甥。因交通局和“六一零”是关系户,交通局的大门口南侧,有个联防办,是“六一零”和交通局联合办的治安岗。有了这层关系,“六一零”的很多开支,如:汽油钱、饭费、电话费等办公经费,很多由交通局支付。实际上交通局起到了支持邪恶的作用,不断的给邪党输血。为此,刘吉标把他的两个外甥祝立国、陈光都安排在“六一零”。尽管祝立国是零七年才到“六一零”,但却非常邪恶,不断干坏事。

交通局大门口南侧的联防办,是“六一零”的又一个黑窝,“六一零”恶警在他们认为需要时就把大法弟就带到这里,搞见不得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678.html

德州 平原县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22-06-16: 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一、德州市
公安局局长邵浩浩
政法委书记彭小毛
检察院检察长许勍
法院院长孙英(女)

1、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东风中路1227号
电话0534-2262102
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分局局长郑虎13706396001
副局长潘国辉兼车站派出所所长13336275866
国保大队:
张希坤13853498626刘大伟13853495328张丽丽13853418937、刘宁13884686082、王文军
13605340176、张红旗、滕召强;侯殿洲、国保大队人员15266923337
国保大队人员19862065273
政法委
德城区政法委书记李国星18905346088
副书记封晓丽13573465360
检察院检察长智广
法院院长孙文中
德城区公安分局长庄派出所所长刘春
健教导员戚卫东13905343801
2、平原县公安局
局长刘挥军13305342525
政委:周长晓
国保大队长:王洪江17605348102
小队长:姚甲凯18865346697
610主任:焦红霞 17605348198
平原县检察院检察长安小刚15953774788
平原县法院院长李进生18553439636
平原县政法委书记张妍(女)13326268518
副书记李明
平原县信访局局长侯永华
公安局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共
青团路2号,电话0534-4212477
法院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平安
东大街96号,电话0534-2161611
检察院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平
安西大街28号,电话0534-3012280
平原县邮编253100
平原县公安局:
局长刘挥军13305342525
国保大队长:王洪江17605348102
小队长:姚甲凯18865346697
610主任:焦红霞 17605348198
平原县检察院检察长安小刚15953774788
平原县法院院长李进生18553439636
(2022年1月23日任, 原德州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