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 >> 张荣跃, 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广汉市广兴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3-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2-04: 修法轮功获新生 四川张荣跃遭冤狱迫害命危
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荣跃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迫害,身体极度虚弱 ,情况危急。
张荣跃现年五十九岁,家住四川广汉市向阳镇同心村三社。他十六岁至二十二岁当兵,部队在黑龙江满洲里,在气候环境恶劣的条件下他吃苦耐劳勤勤恳恳,受到领导和战友的好评。后来由于劳累落下了一身的病:严重的关节炎、冠心病、高血压等,后来又得了胃癌绝症,给家人带来精神和经济巨大压力,张荣跃做好了死的准备。后来他喜得大法,修炼法轮功后,绝处逢生成了健康人。

法轮功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在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张荣跃看到污蔑大法的标语就把它涂抹了。二零一一年三月因为清除诽谤法轮功的标语被蹲坑的中共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广汉市看守所达半年多之久。之后被广汉市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张荣跃被劫持往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短短几天时间,家人一月十四日接到监狱方面打来电话声称张荣跃“自杀”身体虚弱。张荣跃平时说过修炼法轮功不能自杀。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中共当局所谓“自杀”的说辞一定掩盖着不可告人的罪恶。

张荣跃的妻子和儿子心急如焚地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赶往五马坪监狱,次日见到张荣跃时,张荣跃简直变了一个人,身体极度虚弱,没有了语言。

仅仅相隔十几天怎么就这样?狱方告诉家人说张犯有严重的冠心病、高血压等。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张的妻子和大儿子去广汉看守所看他时,张荣跃的精神和身体好好的,这一点广汉看守所可证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4/修法轮功获新生-四川张荣跃遭冤狱迫害命危-252715.html

2012-01-21: 张荣跃遭四川五马坪监狱残酷迫害
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张荣跃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残酷迫害,情况危急。
张荣跃是四川广汉市广兴镇(现在合并到向阳镇)人。二零一一年三月因为清除诽谤法轮功的标语被蹲坑的中共恶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广汉市看守所达半年多之久。之后被广汉市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张荣跃被送往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短短几天时间,监狱就打来电话说张荣跃“自杀”。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中共当局所谓“自杀”的说辞一定掩盖着不可告人的罪恶。张荣跃的妻子和儿子心急如焚地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赶往五马坪监狱,见到了张荣跃张荣跃被打得伤痕累累,一见到家人就放声大哭。

监狱声称张荣跃吃饭时扣到桌子下的一个铁片,割腕自杀。这是监狱的一面之词,我们并不知道是不是真实情况,但法轮功明确禁止自杀,监狱的“自杀”说辞令人难以置信。退一步说,即使是真的,那也是被监狱逼的。张荣跃在广汉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半年多之久,为什么没有自杀呢?这不证明了监狱的迫害比看守所还要邪恶吗?在里面呆过的人都知道,那里面的日子每一秒钟都很难熬。

张荣跃的妻子回来后去找广汉市610主任毛利等,可能毛利也看到了问题的严重,问她有什么要求?她说当然是要求回家。

现在我们很希望海外同修帮助打电话营救同修,也希望本地学员正念起来营救同修,我们原来就做得太差了,在张荣跃、张辉东、罗世昭被非法抓捕后,就都被吓住了。对营救同修几乎没什么营救行动。现在我们要正念正行,营救同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张荣跃遭四川五马坪监狱残酷迫害-252123.html

2011-07-10: 四川广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广汉市“六一零”伙同广汉市国安,近半年来非法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广兴镇小学当权者迫害两名教师法轮功学员,不让他们上讲台;后恶警又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罗世昭、张辉东、张荣跃

罗世昭虽然被家人要回,但是向阳镇派出所所长谢三为首的不法警察并未放过她,逼迫她每周三到派出所报到,并对她进行体检、量血压,妄图寻找机会再次迫害她(因为罗世昭是因为血压高,被劳教所拒收,向阳镇派出所想迫害她的阴谋未能得逞,就以所外就医的形式把她放回,并寻找再次迫害的机会。)

现在广汉市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张辉东、杨永会、张荣跃等法轮功学员。据说想对另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广汉市广兴镇法轮功学员刘廷元被非法劳教一年回来不久,前几日又被向阳镇派出所绑架到和兴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左右,广汉市 “六一零”联合向阳镇派出所到向阳镇八大队三队冯书俊家中绑架了她。当时,冯书俊正在家中做事,邪党人员闯入她家,强行把冯书俊推上警车,冯书俊大喊救命也无济于事。冯书俊随后被送往广汉市和兴洗脑班迫害。

此次广汉市已经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西高镇三名,三水镇一名,向阳镇和广兴镇各一名。

七月四日,广汉市广兴镇一大队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淑萍在田里割草,向阳镇派出所伙同一大队邪党支部书记陈玉兰等叫一个小孩把李淑萍从田里骗上来,然后骗她说,“你女儿要回家了,我们找你商量把你女儿接回家的事。”就这样把她绑架到和兴洗脑班。李淑萍的女儿叫黄海燕,二零零八年因为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 /mh/articles/2011/7/10/四川广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迫害-243684.html

2011-06-28: 四川广汉向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刘庭元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四川德阳市广汉市向阳镇法轮功学员刘庭元近期被向阳镇派出所恶警绑架,因家人全在外打工,当时只有刘一人在家,具体绑架时间不详,可能是二十一号或者二十二日。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兴洗脑班。
向阳镇派出所恶警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罗世昭、张辉东、颜发英、张荣跃等。
张辉东、张荣跃被非法关押在广汉市看守所,家属至今仍未见到人,向阳镇派出所恶警扬言要对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颜法英现在身体很不好。据悉恶人想将她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罗世昭已回家(所外执行),恶警要其每周星期三都要到向阳派出所“报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8/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3139.html

2011-04-21: 四川广汉市颜发英等五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

广汉看守所仍然非法关押五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颜发英、张荣跃、杨永会、罗世昭、张辉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1/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9338.html

2011-03-15: 中共“两会” 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在中共开所谓的“两会”前后,中共对广汉市广兴镇法轮功学员再次蹲坑监视、绑架,并以工作做要挟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广兴镇的法轮功学员较多,中共德阳广汉市委在 “两会”期间把广兴镇列为重点迫害对像。在学校还未开学前,广汉市教委杨长金、赖德富(专管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人物)、广汉市“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主任毛利等来到广兴镇小学胁迫该校校长刘忠银(音)逼迫本校的两位任教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如果不放弃信仰就不准上课。

两位教师不服从,向阳镇派出所(广兴镇划归向阳镇管)及“610”又来相威逼,最后迫使一位教师去教幼儿园,一位教师去管图书才罢休。当学生们听说他们的老师不再教他们了时,有的都流下了眼泪,因为他们的老师正因为修炼了“真善忍”,才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敬佩,但是中共教委却偏偏制造事端,把最好的老师逼下讲台。

中共两会期间,向阳镇派出所及镇政府“610”受上面指示,雇用地痞流氓便衣在广兴镇街上巡逻、蹲坑,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伺机迫害。据悉,一些挂了名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专人监视、跟踪。

向阳镇派出所及“610”还在广兴镇街上挂诽谤法轮功和毒害世人的标语。2月11日凌晨4点,广兴镇法轮功学员张荣跃去清除那些诽谤法轮功、毒害世人的标语,被蹲坑在那儿的地痞流氓绑架,并被毒打,后当局又抄了张荣跃的家,抄走大法书及资料。现在张荣跃被关在广汉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中共“两会”-四川广汉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237628.html

乐山 沐川县 嘉州监狱(五马坪监狱,五马坪劳改场)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1-09-13: 嘉州监狱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全福镇
邮编:614009
举报电话:0833-2349033、0833-2349035
监狱长:秦克平
副监狱长:童建华、虞远东、袁定兴
政治部主任:骆江涛(前五马萍及嘉州监狱教育科科长,他在任期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21-07-15: 相关人员与单位:
涪城区公安分局
0816-2243110

中共绵阳市常委、政法委书记、绵阳公安局局长:荣全
绵阳市公安局0816-2498000
绵阳市看守所0816-2377600
绵阳市看守所值班电话0816-2378307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金家林派出所0816-5353110
涪城区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5
绵阳市涪城区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0816-2228349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小浮桥派出所0816-2390219
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杨家派出所· 0816-2887110
吴家派出所0816-2890110
新皂派出所0816-256576

绵阳涪城区检察院(上次母志太就是涪城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
第一检察部
主任:熊妮娜(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孙忠(员额检察官)、张怡(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杜之平、王明伦、杨霞、胡彪、李春梅、张利强、郑鸿燕
检察辅助人员:王元平、胡铃敏、叶婷、俞力
办公电话:0816-2216456

第二检察部
主任:吴风雪(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彭平
检察官:王永红(员额检察官)
办公电话:0816-2212576

第三检察部
主任:刘杨(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林立、徐毅、沈仁智
办公电话:0816-2215848

第四检察部(公益诉讼检察部)
主任:张明(员额检察官)
副主任:秦家智(员额检察官)
检察官:胡生亮(员额检察官)、龚群(员额检察官)、刘虹霞(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张建林、李界明、朱建华、李黎洪
办公电话:0816-2216352

第五检察部
主任:刘霏(员额检察官)
检察辅助人员:李小艳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