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益阳市 >> 莫其兵(莫奇兵), 男, 50

个人情况: 大学学历的计算机人才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户籍长沙,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现在改为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3-13
交叉列在: 浙江 > 宁波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5-18:冤刑连连 湖南益阳市莫其兵再遭诬判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法院,在法轮功学员莫其兵结束三年半冤狱不到一年,日前又对他非法判刑三年八个月,所谓的“理由”竟是,莫其兵向资阳区检察院、法院邮寄申诉状,还发了五十封信。中共法官无法无天的行径令人发指。

莫其兵年近五十岁,户籍长沙,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现在改为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他是一位大学学历计算机人才。

莫其兵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通过电子邮件明白大法真相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多年来,莫其兵坚持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到中共人员无休止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莫其兵遭国安警察手机短信诱骗而被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长沙捞刀河洗脑班迫害六天。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莫其兵去桃江县“610”等几处讲真相时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桃江县拘留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莫其兵从劳教所出狱。他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到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匡环元阿姨家里告诉自己出狱的消息,正好碰到资阳区“610”伙同公安局、办事处、社区等8个恶人在匡环元家非法抄家。恶人当时就绑架了莫其兵,对他非法拘留十五天,接着就是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送新开铺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被退回。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莫其兵在长沙火车站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绑架,半个月后他被益阳市公安国保非法关押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一三年底被诬判三年徒刑,被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迫害。二零一六年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莫其兵在浙江省宁波市工作期间因为传播国务院《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第99、100条),被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秘密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在浙江省第二监狱,莫其兵被恶警电击全身烧得伤痕累累,至今还有伤痕。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莫其兵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结束三年六个月的冤狱。他出狱后,遂向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递交了申诉状,并向益阳市资阳区法院邮寄了申诉状,还发了五十封信。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莫其兵被益阳市赫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姚辉等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到益阳市看守所,后被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资阳区法院。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资阳区法院在网上开庭非法庭审莫其兵。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接到律师的电话:他被非法判三年零八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8/冤刑连连-湖南益阳市莫其兵再遭诬判-443765.html

2022-04-17: 两次遭冤狱申诉 湖南益阳市莫其兵又被绑架开庭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湖南省益阳市法轮功学员莫其兵被益阳市资阳区法院非法开庭。因为疫情,所谓在网上开庭,莫其兵没有出看守所。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三年的迫害中,莫其兵曾经两次遭冤狱迫害,仅仅因为向资阳区检察院递交了申诉状,并向益阳市资阳区法院邮寄了申诉状,还发了50封信,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莫其兵被益阳市赫山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后被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莫其兵向法院递交申诉书、澄清自己无辜遭迫害的冤情,是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利;给人们发真相信,讲的是事实,是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是正当、合法的。莫其兵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却无辜地被非法关押了几个月,还被非法起诉到法院、非法开庭。

莫其兵,户籍长沙,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现在改为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大学学历,二零零八年通过电子邮件明白真相后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愉悦,无病一身轻。

多年来,莫其兵坚持不懈地用各种方法把自己修法轮大法的深切体会及更多大法真相讲给世人,他曾多次被湖南省多地邪党“610”、公检法司机构非法抓捕、抄家、关押,或被秘密失踪,被酷刑折磨等迫害。他曾经到桃江县610讲真相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一年。出狱后仅四天又遭益阳市资阳区“610”绑架,并被再度遭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莫其兵在长沙市火车站讲真相时遭绑架,半个月后被益阳市公安国保非法关押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一三年底被诬判三年徒刑,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迫害。

二零一六年,莫其兵结束冤狱迫害回家后,为了维持他和八十岁老父的基本生存,他不得不重返过去开办电脑公司的浙江宁波打工。

在宁波工作期间,莫其兵因为传播国务院公报二零一一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 告诉世人法轮功书籍恢复出版的真相,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莫其兵被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国保大队和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区姜山派出所合谋秘密绑架。后莫其兵又被宁波市镇海区法院非法判决三年六个月。在浙江省第二监狱,莫其兵被恶警电击口腔舌头,全身被电击烧的伤痕累累,至今还有伤痕。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莫其兵的三年六个月冤狱期满,从杭州市浙江省第二监狱释放,应该是自由的公民,可是监狱的警察强行将莫其兵移交给他的户籍长沙,送到长沙的集中营(门牌是关爱中心),非法关押了18天。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莫其兵申请办身份证也不给办理,接着强行把他送到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

如今莫其兵又被益阳市公安机关绑架,并被非法开庭,又要诬判他。

奉劝益阳市政法委、公检法人员不要执法犯法,不要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的生命留条活路。人不治天治,跟着邪党走,那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瘟疫中跟邪党一起淘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7/两次遭冤狱申诉-湖南益阳市莫其兵又被绑架开庭-441377.html

2021-07-12: 传播国务院公报 莫其兵在浙江遭三年半冤狱迫害
湖南籍法轮功学员莫其兵,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工作期间因为传播国务院《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第99、100条),被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国保大队秘密绑架、非法判3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出狱。

在浙江省第二监狱,莫其兵被恶警电击全身烧的伤痕累累,至今还有伤痕。

莫其兵,户籍长沙,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现在改为桃江县桃花江镇大华村),是一位大学学历的计算机人才,二零零八年通过电子邮件明白真相而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愉悦,无病一身轻。

多年来,莫其兵坚持不懈地用各种方法把自己修法轮大法的深切体会及更多大法真相讲给世人,他曾多次被湖南省多地邪党“610”、公检法司机构的非法抓捕、抄家、关押,或被秘密失踪,被酷刑折磨等迫害。他曾经到桃江县610讲真相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一年。出狱后仅四天又遭益阳市资阳区“610”绑架,并被再度遭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莫其兵在长沙市火车站讲真相时遭绑架,半个月后被益阳市公安国保非法关押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二零一三年底被诬判三年徒刑,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迫害。

二零一六年,莫其兵结束冤狱迫害回家后,为了维持他和八十岁老父的基本生存,他不得不重返过去开办电脑公司的浙江宁波打工。然而,他那年迈的老父万万没想到,几个月后,儿子却与自己及所有亲朋好友突然中断了电话等一切信息联系。

一、再次被绑架,在看守所冬天内衣棉衣被灌水湿透

在宁波工作期间,莫其兵因为传播国务院公报2011年28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 告诉世人《法轮功》书籍恢复出版的真相,2017年12月14日被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国保大队和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区姜山派出所合谋秘密绑架,15日关押在宁波市海曙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因为不穿号服,莫其兵被恶警卜建国戴上手铐和脚镣,并指示关押犯人必须每人轮番殴打虐待,当时正好是冬天,晚上把莫其兵的内衣棉衣内裤全部灌水湿透不让脱,手铐和脚镣不解开睡觉。这一切都是看守所的警官所为。

二、被宁波市镇海区法院非法判3年6个月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宁波市镇海区检察院,把莫其兵构陷到镇海区法院。准备开庭前,法官徐俊美在看守所问询莫其兵,法轮功是什么她很清楚;天安门自焚谎言、围攻中南海谎言、不吃药谎言,她清楚是怎么回事;《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废除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她也知道,且说法轮功这么好你就自己炼好了。

但是在法庭现场,当莫其兵准备关于法轮功不是邪教展开辩论时,法官马上就说这个不能辩论。当莫其兵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已经恢复了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的事实 ,公诉人没有反驳。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莫其兵被法院非法判决3年6个月。

三、在浙江省第二监狱被电击口腔舌头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莫其兵从宁波市海曙看守所被非法押送到浙江省第二监狱403分监区,当天晚上因为炼功被403监区指导员刘洋送到701分监区严管队。

四月十八日开始强制转化的起步训练、唱邪党的歌曲,奔跑运动等测试项目。莫其兵不配合,上午他的眼睛被喷了很多辣椒水,电警棍戳了几下。下午1:30分钟左右,莫其兵不配合奔跑,就被拖着走。

下午2点钟左右,恶警罗加文(绰号老虎)就用束缚衣把莫其兵绑起来,拿了几根电力很强的警棍,演示了一下火苗(有一支铅笔那么长) ,噼啪噼啪在莫其兵颈部、阴部、腿部等多个部位电不停,当时莫其兵痛苦地张口喊叫。恶警罗加文迅速的将电警棍插进莫其兵的口腔电击舌头,直到一根电警棍的电流在口腔舌头电完;接着又来一根。

酷刑演示:
酷刑演示: 电棍电击

莫其兵的全身被烧得伤痕累累,至今还有大面积的伤痕,狱警们的目的就是用酷刑来强制认罪和转化。

一个月以后,莫其兵又回到403分监区,恶警杨嵩又要强制转化,不准购物,不准看报,不准和人说话,每天写汇报,一个星期总结,一个月写思想汇报。每天晚上睡觉前,被强制脱光衣服裸体检查等。当时刚来403分监区时没有用酷刑,因为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中央巡视组刚好来到监狱,他们有点顾忌。

包夹犯人说标准配置是电口腔和睾丸,并且绘声绘色的描绘过去法轮功学员被各种酷刑表现的痛苦表情。确实,电警棍就在办公室,一点不假。莫其兵问能否和教育科的人对话,给监狱领导写信,能否给笔和纸写申诉,他们说必须写三书五书后才可以给你写申诉。没有人会和你对话,一切都是强制和暴力。用教育科恶警孙洪程的话说:我们有的是手段,不转化就要折磨到死。当时的监狱政委陈振华,监狱长梁春雷(已调走)。

四、揭露酷刑转化遭残忍折磨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莫其兵将监狱的恶警酷刑虐待和强制转化,通过一封真相信由403分监区指导员沈飞舟交给了政委陈振华,监狱长梁春雷。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申诉书由分监区长傅欢交给了教育科恶警们、副监狱长杨剑,内容是关于法轮功是什么,揭露天安门自焚骗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解禁法轮功书籍出版的事实。

当他们收到信以后,更大的迫害就此开始,副监狱长杨剑专门针对莫其兵制定了详细的迫害计划:包夹增加到7人;晚上睡觉冬天手放到外面受冻,晚上睡觉隔一段时间就扯被子,通晚都有人值班坐在莫其兵的床边;白天每隔1小时脱光衣服示众,唱邪党歌;必须从心里转化;没收了他的判决书起诉书,申诉材料底稿;食品也没收,故意不让吃饱,不准加饭。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日没有任何预兆,突然403监区指导员刘洋(二监第一恶人)拿了3根电警棍指挥警察电莫其兵,没有人动手,10点左右他亲自拿着电警棍指挥囚犯把莫其兵拖到警官办公室的厕所,逼迫唱邪党的歌曲,被莫其兵拒绝,就对他的阴部、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长时间电击。用脱光衣服的方式侮辱,唱恶党好的歌,莫其兵就正念反对他们,403分监区指导员沈飞舟就用辣椒水喷莫其兵的眼睛。很多次以后,他们发现莫其兵对辣椒水已经有足够的忍受力,喷了以后他平静如水。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五日,政委陈振华到车间视察,莫其兵用很大的声音报告,政委过来了,莫其兵说我写给你的信你收到没有,监狱不停地给我上酷刑。他说会有人找你谈话的。403监区副指导员马顺龙找莫其兵谈话,他说调查没有莫其兵说的酷刑这回事,这件事情就到此了结。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403分监区傅欢强行要莫其兵脱成裸体被他拒绝,马上用电警棍在车间的角落长时间电击莫其兵

403分监区不断地向监狱反应莫其兵很“顽固”。二零二零年三月下旬,莫其兵突然就转到701分监区,每天白天6个人分三班对他进行站坐等各种体罚,被其全盘否定。701分监区李陈俊给莫其兵喷辣椒水。五月九日因为不配合邪恶的命令指使,701分监区指导员指使犯人脱光莫其兵的衣服,用电警棍电击臀部,现在身上还有伤痕。

后来监狱把认为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701和702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黄庆登和岳彩云当时都在此,但是不能说话。黄庆登看上去很好,岳彩云不吃饭,被灌食,但是可以站一天不动,身体也很好。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莫其兵突然被从701分监区转到403分监区,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岳彩云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黄庆登被迫害致死。背后监狱做了什么,可以从莫其兵所经历的酷刑中略知一点点。

五、出监狱后被非法关押18天,不给办身份证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莫其兵的冤狱3年6个月满,从杭州市浙江省第二监狱释放,应该是自由的公民,可是监狱的恶警孙洪程、傅欢等人强行移交给莫其兵的户籍长沙,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局韭菜园派出所以及多个部门就用3个人强行拖他上杭州到长沙的高铁,莫其兵不配合他们,他们没有成功。莫其兵表示要到原判法院拿身份证、手机、银行卡,否则没有办法生活。他们不同意,把莫其兵推到租来的一台小车上,关押到长沙的集中营(门牌是关爱中心)。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莫其兵申请办身份证也不给办理,接着强行把他送到老家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

莫其兵至今因为没有身份证,手机和银行卡都被扣押至今,家里没有办法生活。老父亲没有低保,没有社保,一年总收入就是残疾人补贴13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2/传播国务院公报-莫其兵在浙江遭三年半冤狱迫害-428063.html

2019-03-27: 急切寻找法轮功学员莫其兵在浙江宁波的下落
文:湖南省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莫其兵,四十多岁,家住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大学学历。他曾在浙江开办电脑公司。二零零八年,走入大法修炼,从此身心愉悦,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疯狂发起了对所有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进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性迫害,霎时间,诽谤大法师父与栽赃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谎言笼罩中华大地,恶毒侵蚀着每一个无辜众生。

面对大法蒙冤遭谤,众生被毒害,作为在大法中修炼受益无穷的莫其兵,怎能袖手旁观呢?他和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毅然决然的踏上了讲真相救众生的征程。

多年来,莫其兵因不畏强暴,坚持不懈的用各种方法把自己真修大法的深切体会及更多大法真相讲给世人,他曾多次被湖南省多地邪党“610”、公检法司机构的非法抓捕、抄家、关押,或被秘密失踪,或被非法判教、判刑,或被暴打、被酷刑折磨等迫害。这里限于篇幅,只简述他这次被失踪前的遭遇。

回看明慧网在二零一三年的综合报道: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莫其兵在长沙市火车站讲真相时遭绑架,半个月后,被益阳市公安国保非法关押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更甚者,益阳市公安国保一群警察还私闯莫其兵在益阳的租住房,将其二十多万元的存折卡及现金和电脑等其它贵重物品抢劫一空。二零一三年底,益阳市“610” 与中级法院串谋,将莫其兵诬判三年徒刑,并把他劫持到湖南省网岭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六年中旬,莫其兵结束冤狱迫害回家后,为了维持他和八十岁老父的基本生存,他不得不重返过去开办电脑公司的浙江宁波(更详细地址待查)打工。

然而,他那年迈的老父万万没想到,几个月后,儿子却与自己及所有亲朋好友突然中断了电话等一切信息联系,且至今已失踪一年多了,一直杳无音信!

“可怜天下父母心” 啊!莫其兵孤苦伶仃的老父面对儿子下落不明之危难困境,十分担忧他儿子再度被失踪、或被中共残害……

就是在如此情急之时,莫其兵年迈的父亲和他八十多岁的伯父发声求救:恳请明慧网登载此篇消息,寻找莫其兵

请浙江宁波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利用本方地利优势,设法搜寻莫其兵的下落,及当地邪党相关机构人员的电话、地址等信息,发往明慧网,以便海外法轮功学员尽心合力电话营救和更多的正义之士声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7/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00.html

2017-06-15: 湖南网岭监狱强制“劈腿”折磨法轮功学员
湖南省益阳法轮功学员莫其兵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由湖南武陵监狱突然转送到湖南网岭监狱,他不穿监狱的囚服,也不蹲下,并在车间打坐炼功。狱警十月二十六日下午把他关到了高压严管十大队,强制脱掉他的衣服,强迫他坐到水泥凳上,只给鸡蛋大的一点饭,没有水。他不服从,严管大队长恶警向金元就朝他面部鼻子眼睛一顿乱打,见他不妥协就气急败坏,接着就找来六个犯人把他压在墙上把他的双腿劈成一字折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湖南网岭监狱强制“劈腿”折磨法轮功学员-349663.html

2013-05-23: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法轮功学员莫其兵被非法抄家
四月二十九日,益阳桃江县法轮功学员莫其兵在长沙火车站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绑架,五月十六日,益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一群恶警闯進他的租住房抄走电脑一台、过塑机一台、切纸刀一台、存摺卡二十多万元、 现金(金额多少待查) ,目前他被关押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3/-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4264.html

2013-05-15: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莫其兵失踪半月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法轮功学员莫其兵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在离开益阳去长沙的中途,被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5/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3808.html

2013-05-11: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法轮功学员莫其兵被秘密失踪
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法轮功学员莫其兵于二零一三年五月三十日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莫其兵是二零零八年通过电子邮件明真相而得法的法轮功学员,他曾经到桃江县610讲真相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一年。出狱后仅四天又遭益阳市资阳区“610”绑架,并被再度遭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3540.html

2013-03-21:湖南益阳市八十岁老奶奶不断遭迫害
......
但中共容不下修心向善的老太太,匡怀元老人遭到中共人员多次的非法抄家和迫害。2012年2月29日下午4、5时,益阳市资阳区“610”伙同公安局、办事处、社区等人员闯入匡环元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了价值几百元装锅用的工具等,并在匡环元家里不分青红皂白的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莫其兵莫其兵曾在2011年4月被绑架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一年,于2012年2月24日才从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回来,莫其兵来看望匡阿姨和告诉她自己已回家的消息,益阳市资阳区邪恶人员却把莫其兵非法关押到益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后,又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随后将莫其兵劫持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才送了回来。莫其兵,男,四十多岁,益阳市桃江人,曾在浙江开电脑公司,2008年在互联网上得到真相电子邮件后,明白法轮大法遭中共诬陷的真相后,走入大法修炼。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湖南益阳市八十岁老奶奶不断遭迫害-271183.html

2012-04-28: 湖南省桃江县莫其兵被迫害经历
湖南省桃江县莫其兵,是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通过一个广告电子邮件得到自由门软件下载法轮功资料而开始独自修炼法轮大法的。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莫其兵被中国国安用手机短信欺骗,遭长沙市公安局非法拘留十五天,接着被公安强行带到长沙捞刀河洗脑班非法关押了六天。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莫其兵主动带了真相资料到他的老家所在地的湖南省桃江县六一零办公室讲真相,接着就被桃江县花果山派出所带走,当天就被拘留十五天,接着就是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被送回老家湖南省桃江县花果山乡横板桥村。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莫其兵到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家里去正好遇到恶警抄家,他被当晚拘留十五天,接着就是劳教十五个月,送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体检不合格送了回来。

莫其兵所在的桃江县法轮功修炼人非常少,当地的政府部门被谎言毒害很深,最近由湖南省桃江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肖某某发起诽谤法轮功的资料发送到了花果山乡横板桥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8/湖南省桃江县莫其兵被迫害经历-256330.html

2012-04-08: 湖南益阳市农妇周爱群卖菜时被警察绑架
......
法轮功学员莫其兵,2012年2月24日才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劳教一年回来,莫其兵于2012年2月28日到法轮功学员匡环元阿姨(80岁)家里告诉她回家的消息,正好碰到湖南益阳市资阳区610伙同公安局、办事处、社区等8人恶人在匡环元阿姨家非法抄家。恶人当晚就把莫其兵非法关押拘留15天,接着就是劳教一年三个月,后来送到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体检“不合格”送了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8/湖南益阳市农妇周爱群卖菜时被警察绑架-255340.html

2011-03-12: 益阳桃江县法轮功学员莫奇兵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莫奇兵二月份在邻队发放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随后被恶人非法抄家,他本人不在家。他听说抄家消息后,于3月7日去桃江县“610”讲真相,一去不归,详细情况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2/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13.html

益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737)

2022-05-18:相关责任人:
湖南省益阳市委政法委 邮编413000
黄道安 书 记 3337733 19873731288
蔡波才 常委副书记 4235007 13973770777 益阳市梓山路1号
周建军 副书记 4239968 13907370880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欧小娥 副书记 4113998 13637374758
向中海 委员 4244830 13973700838 益阳市赫山区长坡路1号1栋401号
冯志胜 纪检监察组组长 3105318 13807372298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李良兵 委员 4244830 15107370106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李赛军 4220236 15073780885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政法委
陈铁军 书记 13973723282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法院
崔 山 审判长 0737-2770528
高世文 院长 0737-2770500 13787478999
李控宙 办公室主任 0737-2770508 15007372233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
姚建青 公诉人 0737-2672103
戴新安 检察长 0737-2672125 13873730066
王向前 办公室主任 0737-2672169 13873722007
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 4296011 4296838办、4296001值 4296035
瞿晏平 局长4296818 13707313916
李克良 副书记、常务副局长4296986 13907371319 益阳市赫山区益安小区11栋505
郭陆武 副书记、副局长4296108 13807372265 益阳市公安局家属区6栋602室
张凤阳 副局长4296038 13907372038 赫山区盛世金源小区
陈震宇 纪检监察组组长4296588 13907373688 五一西路532号
邓惜春 副局长4296628 13807379977 益阳市金山南路273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