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晋中市 >> 韩来清(韩来青,韩来亲,韩来卿), 男, 4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省太谷县小白乡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12-3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韩来清(韩来青,韩来亲,韩来卿) 郭金仙
交叉列在: 山西 > 忻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07: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
11月份,太谷区各乡镇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抱括1999年以前炼过,现在不练的,有的被骚扰两次,其中小白乡法轮功学员韩来青,郭金仙,郭补仙,又被警察绑架。郭金仙被绑架到太原清徐,韩来青至今下落不明。韩来青今年春天被绑架到洗脑班两个多月,短短的几个月又被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7/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9034.html

2023-06-06: 曾被冤狱四年 山西晋中韩来青被劫入洗脑班一月整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晋中市太谷区政法委人员伙同当地派出所和国保警察,劫入晋中市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目前,韩来青已经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早上八点,天下着大雨,韩来青家的农家大门外传出一阵阵急促的砸门声。家人顶着大雨跑出去,惊问:“是谁?”砸门人说:“是派出所的。”“有什么事?”“开开门说句话。”家人考虑到外面下着大雨,就开了门。转身的功夫,就冲进十几个人,冲进卧室,就把韩来青拉出来,带走了!

一直以来,太谷区政法委不法人员,在当地派出所的参与下,伙同太谷区国保人员,多次骚扰韩来青家,要他去所谓的“学习班”(实则洗脑班)“学习”(实则洗脑,逼迫放弃信仰法轮大法),都被家人拒绝。

二零二二年冬天,当地派出所、政法委、国保人员等软磨硬泡,跟在韩来青家人身后,等待在外打工的韩来青回家,企图强制韩来青去洗脑班,遭到他拒绝。来的这些人也认可,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然而,一个月前,大雨中,韩来青被劫持到晋中市洗脑班,已经被非法监禁一个月。

农民家庭靠地吃饭,此时正是春耕大忙季节,太谷区政法委人员,仅仅因为信仰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就抓走一个家庭的主要劳动力,不让春耕,并违法地把人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

政法委和国保的工作人员也不公开他们的身份信息和职务。他们应该光明正大地公开信息,如果是违法的就立即纠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赔偿误工损失和相应的精神损失。

多年来,太谷区政法委、国保、派出所人员对韩来青家骚扰迫害,严重影响到他家的正常生活。他家人开的店铺,因为躲避骚扰,经常关门,经济损失巨大,同时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

善心救助他人 曾被枉判四年冤狱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韩来青在太原市府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时,被杏花岭教场巷的李喜荣、朝阳街的王建刚恶告,随后,被杏花岭恶警绑架。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联手迫害,将韩来青构陷至杏花岭法院。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杏花岭法院对韩来青非法判刑四年。

韩来青和他的妻子共同提起上诉。韩来青的妻子曾冲破重重阻挠,见到太原市中级法院主管法官张永明,给他逐条指出一审判决的无理之处: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仅凭公诉人的主观臆断,达到诬判目的。

之后,家属就从法律角度给张永明讲: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受现有法律保护的,因为中国现行的法律找不出修炼法轮功违法的依据;而且,现在正义律师都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律师和执法人员执行的是同一部法律,为什么对法律的诠释截然不同?为什么法院可以草菅人命?

张永明却说:没那么严重吧,不是就几年吗?韩来青的妻子正色问道: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被冤判的时间段?还是青壮年时期。韩来青的妻子几乎天天去法院找主管法官张永明沟通,分别递交了自己的上诉状、韩来青的上诉状、给代韩来青的答辩状、给法官的信件等等。张永明说会尽了最大的责任层层上报,叫韩来青的妻子安心等待。韩来青的妻子说:他在狱中受难,我怎么能够安心?符合常理吗?张永明不语。

然而历时三个月后,韩来青仍被太原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刑。

如今,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韩来青再被劫入晋中市洗脑班,已经一个月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6/曾被冤狱四年-山西晋中韩来青被劫入洗脑班一月整-461661.html

2019-05-26: 4月上旬中共山西省太谷县610、国保骚扰至少18名法轮功学员
2019年4月上旬,中共山西省太谷县610,国保协同全县大部份乡镇公安派出所对至少18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有的逼迫签字,有的甚至抄家抢劫、录音、录像,几乎都登记了电话号码。

其中比较邪恶的是:
1.小白乡派出所骚扰人数多达6人;骚扰次数多,如法轮功学员韩来卿家仅1-4月20日三个多月中,就骚扰了三次。

2.城镇派出所警察,从销售电动车市场,将法轮功学员陈秀红绑架回家,并非法抄家,抢劫了陈秀红的两部手机及几本资料,还逼迫陈秀红签字,放弃修炼。

3.阳邑派出所、利民厂公安科、利民厂社区,联合对利民厂三个法轮功学员骚扰,特别是对一八十来岁的张姓女法轮功学员,更是逼迫其念邪恶事前编造的不炼功保证等陈词烂调,并录音录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6/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81.html

2013-09-29: 山西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劫持到晋中监狱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山西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的妻子收到山西省晋中监狱对韩来青的迫害入监通知书,称两个月后家属带身份证和所在地居委会的证明可以探视。

韩来青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太原市府东街一带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女学员时,被杏花岭警察绑架。之后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杏花岭法院联手迫害,对韩来青非法判刑四年,韩来青上诉后,太原市中级法院无理维持诬判。韩来青于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晋中监狱。在韩来青被绑架期间,家属费尽周折都打听不出韩来青的行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51.html#1392823161-6

2013-09-07: 韩来青被非法判刑四年 太原中级法院无理维持诬判
山西太古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去年因救助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而被警察绑架,后被杏花岭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他立即上诉,近日太原市中级法院无理宣布维持诬判。
韩来青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太原市府东街一带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时,被杏花岭教场巷的李喜荣、朝阳街的王建刚恶告,随后被杏花岭恶警绑架。之后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联手迫害,将所谓案件提交至杏花岭法院。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杏花岭法院对韩来青非法判刑四年。韩来青和他的妻子共同提起上诉。韩来青的妻子曾冲破重重阻挠见到太原市中级法院主管法官张永明,给他逐条指出一审判决的无理之处: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仅凭公诉人的主观臆断,达到诬判目的。之后家属就从法律角度给张永明讲: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受现有法律保护的,因为中国现行的法律找不出修炼法轮功违法的依据;而且,现在正义律师都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律师和执法人员执行的是同一部法律,为甚么对法律的诠释截然不同?为甚么法院可以草菅人命?

张永明却说:没那么严重吧,不是就几年吗?韩来青的妻子正色问道: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被冤判的时间段?还是青壮年时期。韩来青的妻子几乎天天去法院找主管法官张永明沟通,分别递交了自己的上述状、韩来青的上诉状、给代韩来青的答辩状、给法官的信件等等。张永明说会尽了最大的责任层层上报,叫韩来青的妻子安心等待。韩来青的妻子说:他在狱中受难,我怎么能够安心?符合常理吗?张永明不语。

然而历时三个月后,太原市中级法院及其法庭人员选择继续追随邪党的迫害政策,无理维持对韩来青的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韩来青被非法判刑四年-太原中级法院无理维持诬判-279208.html

2013-07-31: 遭诬判 韩来青上诉到太原市中级法院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被太原市杏花岭法院一审冤判后,他的妻子和他共同上诉。六月十八日上诉案已被移交至太原市中级法院。

韩来清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被杏花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太原第二看守所。他的妻子多次去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要人,警察都互相推诿。据知情人士透露,韩来清是零口供,警察没有证据,就胡编、罗列罪名。之后,杏花岭公安分局和检察院对韩来清非法批捕,却不让家属知道,企图造成家人无法请律师進行无罪辩护的既成事实。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山西省太谷县被杏花岭区中共公检法司合谋对韩来青進行非法庭审,非法判韩来青四年徒刑,但过了七天才把判决书给了一直守在法院门口的韩来青的妻子。韩来青和他的妻子立即共同上诉。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韩来青的妻子冲破重重阻挠见到太原市中级法院主管法官张永明,给他逐条指出一审判决的无理之处: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仅凭公诉人的主观臆断,达到诬判目的。之后家属就从法律角度给张永明讲: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受现有法律保护的,因为中国现行的法律找不出修炼法轮功违法的依据;而且,现在正义律师都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律师和执法人员执行的是同一部法律,为甚么对法律的诠释截然不同?为甚么法院可以草菅人命?张永明却说:没那么严重吧,不是就几年吗?家属正色问道: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被冤判的时间段?还是青壮年时期。

韩来青的妻子几乎天天去法院找主管法官张永明沟通,分别递交了自己的上述状、韩来青的上诉状、给代韩来青的答辩状、给法官的信件等等。按张永明的说法,他没有见过这样的家属,天天找他,还写那么多东西,投注那么多精力,他说尽了最大的责任层层上报,上星期已经开了一个审委会,这个星期还会有更多成员的高层审委会讨论定夺,叫韩来青的妻子安心等待。韩来青的妻子说:他在狱中受难,我怎么能够安心?符合常理吗?张永明不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31/遭诬判-韩来青上诉到太原市中级法院-277491.html

2013-06-30: 韩来青遭诬判 法官轻飘飘说:不就几年吗
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山西省太谷县被杏花岭区公检法司合谋构陷,非法庭审;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五日,山西省太谷县杏花岭区法院五月十五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韩来青四年徒刑,过了七天才把判决书给了一直守在法院门口的韩来青的妻子。韩来青和他的妻子立即共同上诉。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家属冲破重重阻挠见到太原市中级法院主管法官张永明,给他逐条指出一审判决的无理之处:在没有任何证据下,仅凭公诉人的主观臆断,达成诬判断目的。之后家属就从法律角度给张永明讲: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受现有法律保护的,因为中国现行的法律找不出修炼法轮功违法的依据;而且,现在正义律师都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律师和执法人员执行的是同一部法律,为甚么对法律的诠释截然不同?为甚么法院可以草菅人命?张永明却说:没那么严重吧,不是就几年吗?家属正色问道:一个人的一生有几个被冤判的时间段?还是青壮年时期。张永明不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30/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042.html

2013-06-08: 营救面临维持冤判的大法弟子韩来青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大法弟子韩来青和他的妻子同修于5月31日已经共同向太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大法弟子韩来青2013年5月15日被太原市杏花岭法院冤判,5月8日非法开庭,他的妻子就天天守在太原市杏花岭法院,太谷老家还有已经84 的老父亲无人照顾。5月22日,杏花岭法院的主审法官王栓柱和书记员陆勇先才把冤判书交给他妻子。5月23日他的妻子就到了非法关押韩来青的太原第二看守所,让韩来青签署了夫妻共同上诉的委托书。5月31日,向冤判韩来青的一审法院太原市杏花岭法院提交了两份上诉状。

期间不乏波折:有看守所值班人员的故意刁难,法院不接受家属的上诉状,企图剥夺家属应享有的上诉权。在家属的坚持下,最终杏花岭法院接收了韩来青夫妇的两份上诉书。

现在希望有条件的同修积极收集太原市中级法院的通讯录,积极向这些单位工作人员讲真相,抓紧时间,不要让再次冤判大法弟子韩来青的阴谋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7/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5041.html

2013-05-25: 山西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非法判刑四年
法轮功学员韩来青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太原市府东街一带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两名恶人——太原市杏花岭教场巷李喜荣、太原市迎泽区朝阳街人王建刚恶意构陷,随后被杏花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二看守所。

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杏花岭法院联手迫害,五月八日对他非法开庭,他的妻子和正义律师共同为他做了有理有力的无罪辩护。但中共法院仍诬判韩来青四年,却只字未提辩护意见。五月二十二日才把判决书交给天天守在法院的韩来青妻子。韩来青已向太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签署判决书的是:审判长王拴住、陪审员彭佳、尹瑞珍、书记员陆勇先;公诉人是杏花岭检察院的郭云燕,其在法庭上非常歇斯底里攻击韩来青是颠覆政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52.html

2013-05-23: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冤判四年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于5月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被非法开庭,5月15日,被冤判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3/-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4264.html

2013-05-08: 山西太谷法轮功学员韩来青5月8日面临非法庭审
2013年5月8日上午9点,杏花岭法院将对韩来青非法审判。

2012年11月18日,山西太谷法轮功学员韩来青因在太原市府东街一带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太原市迎泽区朝阳街人王建刚、太原市杏花岭教场巷李喜荣恶意举报,随后被杏花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二看守所至今。已经被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联手迫害,提交至杏花岭法院。

迫害韩来青的参与者: 杏花岭派出所的所长田志凯、副所长马屹、警察史肖兵、戴新胜等,杏花岭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徐世娇(音)、副队长等,杏花岭检察院郭云燕等,杏花岭法院法官王栓柱、书记员陆勇先等,太原市第二看守所田美军、郭联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8/二零一三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2946.html

2013-05-07: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法院欲于五月八日对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非法开庭。山西省的妻子将为他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074.html

2013-04-27: 山西太谷法轮功学员韩来青被迫害追踪报导
山西太谷法轮功学员韩来青2012年11月18日,因在太原市府东街一带救助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太原市迎泽区朝阳街人王建刚、太原市杏花岭教场巷李喜荣恶意举报,随后被杏花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二看守所至今。已经被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杏花岭检察院联手迫害,提交至杏花岭法院,面临非法判决。

迫害韩来青的参与者: 杏花岭派出所的所长田志凯、副所长马屹、警察史肖兵、戴新胜等,杏花岭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徐世娇(音)、副队长等,杏花岭检察院郭云燕等,杏花岭法院法官王栓柱、书记员陆勇先等,太原市第二看守所田美军、郭联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6/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97.html

2013-03-27: 山西省太谷县韩来青九年冤狱后 今又遭迫害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青,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受九年冤狱。2012年11月18日,又被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非法关押已经四个多月,至今仍被关押在太原小店区北格村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7/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429.html

2013-02-02: 山西太谷县韩来清遭非法批捕
山西晋中市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被杏花岭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太原第二看守所。杏花岭公安分局和检察院将韩来清非法批捕,却不让家属知道,企图造成家人无法请律师進行无罪辩护的既成事实。
韩来清被绑架后,他的妻子多次去杏花岭派出所、杏花岭公安分局要人,警察互相推诿,根本不说真实情况。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三日,韩来清被非法关押的第六十二天,韩来清的妻子又去要人,杏花岭派出所的负责人说韩来清早被就批捕了。韩妻质问:为甚么家属不知情?为甚么剥夺家属的知情权?

警察信口雌黄的找藉口,一会儿说电话联系不到,一会儿又说已经发了信函。家人质疑,甚么信件要走这么长时间,从十二月二十日到一月十三日,步行也到了。不法警察就这样推卸责任。于是,韩妻去检察院核实,值班人员经逮捕科查证,称未有韩来清被批捕的记录。

一月三十日,韩妻又一次去杏花岭派出所,警察这次却出具了非法逮捕令,而日期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也就是说,警察左躲右闪,就是为了不让家属知道案情的進展,企图让家人失去请律师辩护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韩来清是零口供,警察没有证据,就胡编、罗列罪名。杏花岭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队长徐世娇,根本说不出绑架、关押韩来清的法律依据是甚么。但仍然打算强行非法起诉韩来清

天理昭彰,疏而不漏。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这些公检法人员的作为将给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家人带来灾难,将会遭天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山西太谷县韩来清遭非法批捕-268686.html

2013-01-13: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男,四十三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小高,女,三十岁;两位法轮功学员于十一月十七日被太原市杏花岭分局杏花岭派出所便衣绑架,被非法关押太原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太原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67754.html

2012-11-30: 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山西太谷县韩来清又被绑架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时左右,在太原市府东街东肖墙附近被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恶人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太原第二看守所。

十一月十八日在太原市府东街有一妇女当街散发传单,被人撕扯,韩来清上去救助这位女士。女士摆脱纠缠,韩来清被当即赶来的多名警察和便衣围住。韩连喊“法轮大法好”,被绑架至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非法关押。

韩来清妻子当天得知消息后,安顿家里(家中还有一位八十三岁老人需人照顾),赶去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已经晚上九点多,派出所所长田志凯、副所长吴炜炜,值班人员都在场说他们确实抓了一个法轮功弟子,他甚么也不说只讲大法好。他们向韩妻索要身份证和结婚证后才让见人。

杏花岭派出所得知韩来清曾被非法关押迫害九年,以此为藉口加重迫害。连同韩妻还有先前就来要求放人的法轮功学员高彩凤一同非法扣押。不法警察对韩来清非法搜身,从手机上找到房东电话,让房东辨认,后劫持韩来清至租房处,先后两次非法搜查,抢走手机,手机卡,现金三千多元,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及个别真相资料,不干胶等。

韩妻十九日下午被非法强制在问讯记录上签字才放出,她给找了一身毛衣裤,晚上七点多去给韩来清送衣服,见韩来清正被非法审问。而另一法轮功学员也遭非法讯问、录指纹、抽血等迫害,直至二十日上午才被居住地太原市庙前街派出所领走。

杏花岭派出所非法扣押韩来清三十四小时后,要韩来清妻子签拘留证,韩妻告诉他们,做好人没错,拒签拘留证。韩来清仍被非法强行劫持至太原第二看守所(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北格村)。韩妻被杏花岭派出所诱骗领韩的东西,必须录个人信息,包括采指纹,抽血等,否则领不到通知,不能见到丈夫韩来清。之后韩妻只拿到韩来清的一件羽绒服、一双鞋。杏花岭分局大队长(女)还想非法审问韩妻,遭拒绝。

韩来清在冤狱遭残忍迫害事实

二零零一年冬天,韩来清、李海林、郭金仙张贴、散发真相资料,遭绑架,在看守所被恶人、恶警毒打过二次,上一次背铐。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恶党法院强判,韩来清九年、李海林七年、郭金仙四年,二零零三年九月劫持到晋中监狱。第二天因不穿罪犯的衣服,被恶警利用的流氓暴力犯组长二愣,拉到厕所,用木棍一顿毒打,又拉开双拳击打胸部。后来韩被强拉到后院小屋内,被恶犯把手铐提起用力往上来回拉,以加强痛苦,当时韩身重一百来斤,其他恶犯冲上去又一次毒打,有一恶犯用脚踢韩下身,毒打在地强行往上穿罪犯衣服。韩不配合,有一年岁大的恶犯打累了,脱下鞋打韩的下身。恶犯们疯狂地毒打了三、四十分钟,韩昏死过去。韩当时身体被打得全是紫黑,胸部、两腿最为严重,出气、下床小便都困难。

二零零九年年底晋中监狱要求所有人员写所谓“年终考核总结”,法轮功学员韩来清、赵福臣、王志刚等都抵制,恶人权永军、张晓军、于涛、宁新纯、师向阳、胡日志等人一拥而上,把韩来清打倒在地。韩来清喊“法轮大法好”。恶人们拳脚不停,毒打他全身,尤其暴打小腹处。韩来清被打的口吐鲜血,倒地不起。即使这样,韩来清仍被恶人罚站面壁,他不站。邪恶之徒就强迫赵福臣、王志刚罚站面壁。韩来清当时不愿连累同修,跑出被控的监号,在人行道上大喊“法轮大法好”。恶人们追出毒打,把他打倒在地,拉住韩来清的手铐把他拉回监号,韩来清的两手腕被拉得直流血。每天从早晨五点左右到晚上十点,韩来清被强迫罚站。之间他多次提出找警察谈话,都被拒绝。几天后,恶警郭跃平找韩来清谈话,韩来清给他讲真相,但恶警不听还威胁他。回到监室,恶人权永军把韩来清用手铐挂在高床上。前两天是面对床,后两天是背靠床。韩来清疼痛难忍用头撞床,也坚决不妥协。四天后,恶警才把韩来清放下来,继续迫害罚站。韩来清不愿被无休止地迫害,在面壁罚站时身体向后倒,头撞向地面。但邪恶之徒不仅不停止,反而更加疯狂。恶警命令韩来清写检查,并把他拉到食品库房毒打,用绳子、手铐背铐起。恶人权永军、于涛、宁新纯、张晓军把韩来清的头按在地上,把两手分开,残忍地用针往指甲缝里扎,用火烧手指。这次对韩来清的迫害罚站、毒打长达十八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0/曾遭九年冤狱折磨-山西太谷县韩来清又被绑架-266048.html

2012-11-27: 山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小高被绑架
山西省太谷县法轮功学员韩来清,男,四十三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小高,女,三十岁,两位法轮功学员于十一月十七日被太原市杏花岭分局杏花岭派出所便衣绑架,现被发关押太原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7/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9.html

2012-11-22: 山西省太谷县韩来清被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绑架
2012年11月16日,太谷县大法弟子韩来清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帮助法轮功学员脱险时,被太原市杏花岭派出所绑架。一女法轮功学员去要人,遭派出所扣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2/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5777.html

2011-01-27: 山西省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山西省晋中监狱(祁县监狱)内非法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那里遭到各种各样非人的迫害。以下为突破重重封锁透露出来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的部份情况,揭露出的只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二零零一年冬天,为了反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海林、韩来清、郭金仙,印刷张贴、散发真相资料,被厂内叫“云子”的看大门的恶人恶告到派出所,而恶人“云子”得到四千元。三人在法院不配合恶党的迫害,不承认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有罪,在法庭上声明法轮大法是神圣的,恶党法院强判韩来清九年、李海林七年、郭金仙四年。韩在看守所不到两年时间里,就被恶人、恶警毒打过二次,上一次背铐。韩来清被关在看守所三号房里,李海林被关在四号房里,每天听到四号房里恶犯用各种流氓手段,酷刑毒打法轮功学员李海林,时间长达一个多月,李海林身心受到恶犯严重的迫害摧残,不让学、炼法轮大法身体出现病情,去一零九公安医院检查,生命出现病危也不放过,被恶警部门敲诈勒索钱财四万多元,才让保外就医。李回家学法、炼功身体好后,又被恶党非法收回监狱,被强迫做奴工生产。

韩来清在看守所求人写上诉证实法,恶党法院不采用而否定,二零零三年九月在送太原东太堡监狱时,身上装着给恶警看的真相心得。下午转送到晋中监狱。韩因不承认有罪,不配合恶警的迫害,第二天因不穿罪犯的衣服,被邪党利用的流氓暴力犯组长二愣,恶言恶语把韩拉到厕所,用木棍一顿毒打,又拉开双拳击打胸部,用恐吓、毒打让配合他,毒打后拉出卫生间,韩被强戴手铐站在院当中,让其他法轮功学员看。当时对关在严管号内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很严重,每个法轮功学员一个小屋,比全监最残酷的禁闭室还严。多次有犯人相劝韩向恶警妥协,韩不动心,被强拉到后院小屋内,开始施暴。有五、六个犯人在屋内等着,都是邪警利用的流氓工具,韩刚進去被恶犯把手铐提起用力往上来回拉,以加强痛苦,当时韩身重一百来斤,其他恶犯冲上去又一次毒打,有一恶犯用脚踢韩下身,被毒打在地强行往上穿罪犯衣服。韩不配合,有一年岁大的恶犯打累了,脱下鞋打韩的下身。韩嘴里喊着法轮大法是正法,恶犯们疯狂地毒打了三、四十分钟,韩昏死过去。有一恶犯经常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十分邪恶,恶犯韩宝州(大同人)用嘴里吐出的烟往韩鼻子内吹,韩被呛醒后,两恶犯架住韩的身体关到严管号内。这次毒打韩后,恶警恶人放出谎言来安定其他众犯,说韩喊打倒共产党。韩当时身体被打得全是紫黑,胸部、两腿最为严重,出气、下床小便都困难。恶犯要求韩去医院看伤吃药,韩拒绝了,几天后韩上身青黑,都移动到两脚、腿上,两腿、两脚胀的很粗。过几天后恶警利用太谷老乡姚宏武以拉家常、谈认识的方式引诱韩妥协。韩不动摇,狱政科长马明伟、曹科长等多人找韩谈话,要韩把衣服穿上。韩不理他们,只是说法轮大法好。当时屋内很冷,下过雨后往下漏水,白天见阳光时间很短,小便也在屋内,吃食刚能护住口气。

过了三个多月,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邪党又要强制转化写三书。邪党命令集训队各组长每人强制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名,韩被分给姚宏武的考核组。姚是暴力杀人犯,姚组屋内都是中队难管制的犯人,他跟韩说,集训队的劳改任务就是按邪党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四年三月,韩往家里写信,没有按照姚的要求写,姚把信撕了,用手打韩的左右脸,嘴、鼻子流出血,恐吓韩不能讲真相,并让韩给他洗衣服、饭盆,打、倒洗涮水。这次被打的原因是韩在二零零三年底不配合中队搞甚么罪犯考试,姚记恨在心,刁难毒打韩。四月份,要韩写罪犯作业,韩不配合,又一次被姚犯毒打,把韩的牙打掉一颗,耳鸣很长时间。姚用床板打韩的后背、下腿,腰带都被姚打坏,床板被打断。姚说,政府要强制洗脑转化法轮功学员一百天,不让中午休息,强迫法轮功学员干奴工活儿。这些恶党的流氓工具,恶警让他怎样就怎样,这些恶犯思想中装着“打了法轮功学员白打,打死算自杀” 的邪念,转化了政府给好处,能减刑,甚么坏事也敢做。5月一天下午,韩在练字时写了大法里面的字词,姚犯提前找了一条马达上用的三角带,关门一人毒打韩。姚犯打累了就休息会儿,用恶言毒语攻击大法,恐吓威胁要把韩的正信打掉。然后再打。其他人看到姚的暴恶行为,都不敢言论,怕惹事上身远离了。以前中队的人叫他神经病。这次打了很长时间,韩的背部被打得皮开血流、头晕眼胀、上吐下泻,晚上睡觉不能翻身。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的日子,每到七月二十日监内要残酷迫害。这次忻州法轮功学员赵海中、韩来清被邪警张锋认为是强制迫害转化对像。俩人被关在一号严管监室,强制体罚面壁,晚上十点才让睡觉。被罚站四天半后,把俩人分开,让写了三书的学员做转化工作。

这次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河北人栾福生、运城人孙红定。他俩都是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前后被恶党绑架進去的,一直被关在严管号内,承受着残酷的折磨。号内各关一名法轮功学员,放有便桶,不让活动,坐个小板凳,不让买食品,喝的开水有时被恶犯兑一半凉水,给的食物刚能维持生存。恶警恶人就是要在身心上摧残法轮功学员,暴打、威胁、强制洗脑是经常的事。栾福生在严管号内被迫害得出现了很重的糖尿病,倒尿桶都得用桶支立身体,邪恶分子还在强迫他写三书,并放出恶言说栾福生从河北跑到山西来闹。邪恶就是要把栾迫害死,来镇压其他有正念良知的人。栾在迫害中向恶警讲真相,恶犯二愣扶着栾向恶警办公室走的路上,有意把手收回后,栾面对地上就摔下去。恶警看到栾病危的身体,怕他死后不好推卸责任,又放出邪恶的谎言迷惑大众,要给栾去公安医院看病,正在给栾办保外就医。谎言背后是恶毒的手段,因栾是外地人,被绑架强判的时间是十年,就是迫害死也没有人敢管他,所以恶警把栾一直非法囚禁在严管号,一边残酷折磨,一边谎言迷惑大众。办、办、办,办了一年多,嘴在办,把栾迫害得只剩下最后一口气,才真给办保外就医,让栾去外边消失。(栾回家第十九天离世。)

二零零三年,有一名忻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成卧床不起,腰椎做了手术。

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六年这段时间劳教所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法轮功学员就是被恶犯(太谷县暴力黑社会杀人犯)曹元帅活活打死。

法轮功学员赵海中被关到三监区,三监区邪恶迫害也很疯狂,在吃饭时间里,全中队服刑人员都去外面吃饭,中队监室里只剩下法轮功学员,还有被邪警利用的恶人。侯生彪、胡文学、段帅等许多恶人,用毒打、恐吓、威胁、罚站等手段,把赵海中头部撞到暖气片上,后赵海中被带到医院缝针。

有一次恶人利用吃饭时间把法轮功学员康治国(太原人)留在监室内,恶犯段帅用膝部往康治国腰上部暴力顶撞,把康毒打的口吐鲜血、倒地不起,行走、生活都无法自理,卧床不起。这些都是恶警赵卫忠等指使恶人迫害的。恶犯们由于恶警撑腰,在监内更加无法无天,不参加体力劳动,做牢头狱霸,给恶警钱财,搞同性恋,用不正当手段拿食堂食物。恶犯段帅亲自向大众说:只要共产党让把女人带進来,就不出去了。这里有他施暴的空间,是恶党在放任这些恶人胡作非为。康治国身心受到残酷迫害,二零零五年六月在去卫生间的路上摔了一跤,半身麻木失去知觉,就这样被恶党恶人迫害死。当时有被恶党利用的犯人良心发现,把迫害的过程告诉了法轮功学员。恶警恶人谎说康治国是得病正常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山西省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35391.html

2010-12-28: 山西省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法轮功学员韩来清被迫害的事实

二零零九年年底晋中监狱要求所有人员写年终考核总结,法轮功学员韩来清不配合。(当时法轮功学员赵福臣、王志刚也都不配合)恶人权永军、张晓军、于涛、宁新纯、师向阳、胡日志等人一拥而上,把韩来清打倒在地。韩来清喊“法轮大法好”。恶人们拳脚不停,毒打他全身,尤其暴打小腹处。韩来清被打的口吐鲜血,倒地不起。

即使这样,韩来清仍被恶人罚站面壁,他不站。邪恶之徒就强迫赵福臣、王志刚罚站面壁。韩来清当时不愿连累同修,跑出被控的监号,在人行道上大喊“法轮大法好”。恶人们追出毒打,把他打倒在地,拉住韩来清的手铐把他拉回监号,韩来清的两手腕被拉得直流血。

每天从早晨五点左右到晚上十点,韩来清被强迫罚站。之间他多次提出找警察谈话,都被拒绝。几天后,恶警郭跃平找韩来清谈话,韩来清给他讲真相,但恶警不听还威胁他。回到监室,恶人权永军把韩来清用手铐挂在高床上。前两天是面对床,后两天是背靠床。韩来清疼痛难忍用头撞床,也坚决不妥协。恶警无奈之下,四天后把韩来清放下来罚站。韩来清不愿被无休止地迫害,在面壁罚站时身体向后倒,头撞向地面。但邪恶之徒不仅不停止,反而更加疯狂。恶警命令韩来清写检查,并把他拉到食品库房毒打,用绳子、手铐背铐起。恶人权永军、于涛、宁新纯、张晓军把韩来清的头按在地上,把两手分开,残忍地用针往指甲缝里扎,用火烧手指。这次对韩来清的迫害罚站、毒打长达十八天。

善恶有报是天理,杀人犯权永军得了黄疸病,眼睛、皮肤都是黄的,在一零九医院治疗了几个月。权永军知道是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了恶报,以后看见法轮功学员就主动打招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8/山西省晋中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234208.html

晋中市联系资料(区号: 354)

2024-01-13:山西晋中监狱狱政科相关电话
相关监狱电话
许秋梅 狱政科 15333056330
温春林 狱政科 15303545911
赵 武 狱政科 15303545833
张文彦 狱政科 15303545810
张其权 狱政科 15303545630
李 珍 狱政科 15303545619
秦瑞芳 狱政科 13834848595
张晋秋 狱政科 13603544347
许新华 狱政科 13353444142
潘芳 15303545736狱证科科长

李建新 二监区队长 13633541850
徐文兵(徐文斌)副队长
张志明 二监区 15333423366
董德海 二监区 15303545869
张 俊 二监区 15303545849
张文刚 二监区 15303545798
张 勇 二监区 13935489006
康 杰 二监区 13803459233

山西省晋中监狱 高戒区集训队地址:
通信信箱: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友谊西路51号信箱4分箱
邮政编码:030900
相关:高戒区(集训队)电话
郭 鹏:集训队里的“严管组”、严管组组长(小名二愣)最邪恶
张 峰 15303545718(最邪恶)
孔祥晶 15303545961(最邪恶)
申 林 18649358683
程 思 18635472225
李 楠 18603576667
闫鑫豪 18503512889
郝鹏飞 15536046996
杨建伟 15303545990
和 勇 15303545980
李陆军 15303545788
李崇信 15303545728
武宝才 15303545722
刘晋峰 15303545700
李满胜 15303545520
王 盛 15135439990
商永奇 13994582488
李永明 13935440600
杨 磊 13903555298
张国才 13633541926
李璋晨 13453238099
陈 俊 13353448625

2019-10-29: 榆次区法院: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54)

2013-06-30:

太原市中级法院通讯电话集:
0351-83860025、026、027、028、037、039、067、077、082、111、121、131、151、153、162、164、166、167、177、178、202、203、204、205、301、302、303、326、
374、369、
0351-3937158、3620033、
从0351-8386023——8386340
张永明办公室0351-83860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