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朝阳 喀左县(客左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县) >> 王玉玲,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羊角沟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2-2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玉芳 王玉玲
夫妻/父母: 王海新 王振惠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7-07: 辽宁省喀左县国保大队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
几年来,喀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频频迫害无辜百姓,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伙同当地各派出所多名警察,连续绑架了喀左法轮功学员宋连成、李德英夫妇、李化峰、刘惠兰夫妇、王海新、王振惠夫妇、王玉芳、王玉玲及丈夫(未修炼法轮功)、李凤菊、李桂莲、李桂芹、李翠香、还有两人姓名不详等,据不完全统计有十五人。绑架后,法轮功学员遭酷刑逼供,后被关进拘留所时,在里面再次遭到疯狂殴打。现王玉芳、王玉玲等六人被非法判七至十二年重刑,其他人被强迫交给喀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千至一万元钱不等放回家中,还公开叫嚣:给一万的,以后不再找了,给五千的以后还得找(指再抓捕迫害)。就这样国保大队勒索好人钱财,频频得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辽宁省喀左县国保大队绑架十三名法轮功学员-243549.html

2011-03-14: 家中五人遭警察绑架 老人悲戚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九点多,喀左县公安局再次伙同羊角沟公安分局十多人,翻墙入院,闯入羊角沟乡法轮功学员王海新家中绑架了王海新、王振惠夫妇及小女儿王玉芳;随后恶警又到喀左县市里大城子绑架王海新的大女儿王玉玲及不修炼丈夫两个孩子一家人,夜间两点多才将两个孩子放回。

辽宁喀左县
辽宁喀左县

现在两女儿王玉芳、王玉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大女儿王玉玲的两个孩子又无人照顾。六十多岁的王海新由于突然五人一同遭绑架,在精神和经济上遭受了巨大打击,老人精神有些恍惚,焦虑中经常到外面去走。

喀左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晚伙同当地各派出所,多名警察连续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宋连成、李德英夫妇、李化峰、刘惠兰夫妇、王海新、王振惠夫妇、王玉芳、王玉玲及丈夫(未修炼法轮功)、李凤菊、李桂莲、李桂芹、李翠香、还有两人姓名不详等,据不完全统计有十五人。

警察疯狂地从法轮功学员家中抢走电脑等大量私人物品,他们去过的家中一片狼藉;疯狂得连同家人孩子一起绑架到公安局,王玉玲两个年幼的孩子及丈夫,孩子被关押几小时后放回,丈夫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勒索五千元钱放回。在绑架李化峰夫妇时正在家中的一个侄女说句公道话,也被绑架到东哨派出所勒索七百元钱后放回。朝阳市公安局局长石新力及市国保支队人员亲自到喀左县部署这次迫害,石新力为了请功把这些所谓的案子上报到省里。

现宋连成被非法关进锦州精神病院迫害,李化峰、刘惠兰夫妇、李德英、王玉芳、王玉玲现在朝阳市西大营子北山看守所关押迫害。几人在喀左县拘留关押期间遭受酷刑折磨,被郭峰及副所长范进福的儿子警察(姓名不详)疯狂殴打。其余被绑架的拘留后,一人被强行勒索五千至一万元不等放回,并扬言给一万元的不再找了,给五千的还遭到恐吓。

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平日里省吃俭用,用自己积蓄无私的让人们了解真相,期盼着善良的人们能明白大法真相后生活的平安幸福,在如今天灾频繁,关心着人们如何能保个平安。这样做对所有人都有百利而无一害,却遭中共警察无端的迫害,是善是恶一目了然。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者,不要再追随中共残害好人,助纣为虐。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弥补过失。因善恶到头终有报,以免害人害己,最终还要殃及到家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4/家中五人遭警察绑架-老人悲戚-237520.html
2011-01-19: 辽宁喀左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辽宁省喀左县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据悉和李德英有直接关系。宋连成现已被劫持到锦州精神病院。另外,王玉玲未修炼的丈夫已回家。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辽宁省喀左县公安局伙同南哨分局恶警绑架了南哨镇五道营子村宋连成、李德英夫妇。二十五日晚,喀左县公安局又伙同东哨分局等十多个恶警绑架了东哨乡坤都村李姓法轮功学员夫妇。二十五日晚九点多,喀左县公安局恶警再次伙同羊角沟分局十多恶警,绑架了羊角沟乡法轮功学员王海新、王振惠夫妇及小女儿王玉芳。随后恶警又闯到喀左县市里大城子绑架王海新的大女儿王玉玲及未修炼丈夫、两个孩子,深夜两点多才将两个孩子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9/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34.html#11118222012-3

2010-12-28: 辽宁省喀左县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公安局伙同当地南哨分局绑架了南哨镇五道营子村法轮功学员宋连成、李德英夫妇,并非法抄家。

25日晚上,喀左县公安局又伙同东哨分局等十多个恶警绑架了,东哨乡坤都村法轮功学员男(李姓)、女(刘姓)夫妇,并抄家。

25日晚9点多,喀左县公安局再次伙同羊角沟分局十多人,闯入羊角沟乡60多岁法轮功学员王海新家中翻墙入院绑架了王海新、王振惠夫妇及小女儿王玉芳。随后恶警又到喀左县市里大城子绑架王海新的大女儿王玉玲及不修炼丈夫两个孩子一家人,晚两点多才将两个孩子放回。

26日中午,朝阳市国保支队人员到喀左县公安局,下午在一起开的会。内部人称这次是统一行动的。据说朝阳县木头城子乡法轮功学员也同时遭到迫害,详情待查。

近期朝阳市公安局局长石新力,政法委屈连春、六一零头子韩久雁及国保支队王景龙等人合谋驱使各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朝阳市、县的法轮功学员近日频频遭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8/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4186.html

朝阳 喀左县(客左县,喀喇沁左翼蒙古族县)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2-08-07:
喀左县政法委
电话:0421-4831610
书记 赵升龙

喀左县公安局
地址:喀左县滨河南路中段206号
办公室:0421-4822525
局长 王辉 13304219969(1969年9月出生,蒙古族)
政委 张峰(音)13704916886
国保大队 0421-4829586
国保大队长 周世杰(也参与此构陷案为实施迫害搜罗“证据”)
国保警察 董思远

喀左县检察院检察长 李柏明 13942156127(1974年9月生,汉族)
副检察长 袁赵伟 13898081375(1963年2月生,汉族)
副检察长 尹晓东 13842133518(1968年3月生,蒙古族)
喀左县法院院长 董焕明 18642196188 13942109161

◎凌源市法轮功学员栗静于六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判刑3年半)。于淑芬于7月28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被非法判刑3年2个月)。张昆山于七月十三日被非法远程开庭二审,朝阳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被非法判刑7年)。

(注:参与迫害单位人员信息请见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辽宁省凌源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凌源市有的街道办事处给学员家属打电话说:在开“二十大”之前,他们要走访走访。请凌源市法轮功学员除了发正念之外,参考明慧网文章《非法骚扰的表现、违法之处与应对策略》、《了解点法律知识抵制“清零”骚扰》抵制迫害。

2022-06-28: 朝阳市公安局人员信息
电话:0421-3806006
地址:地址: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56号 邮编:122000
赵丕显:朝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1974年5月出生,汉族,辽宁凤城人,原辽宁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2020年5月任朝阳市公安局局长)
孟祥瑞:党委委员、副局长 手机:13942199711
戴良芳:党委委员、副局长 手机:13904913609

朝阳市政法委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